首頁 唯心聖教行政系統 資訊系統 易經大學行事曆 表格下載 智庫檢索 意見留言 唯心聖教功德基金會
甲辰年水陸法會誦經統計: 目前總數 3,120,987 部 目標 8,000,000 部 目前達成率 39.0%       誦經功德榜 誦經統計
  重 要 訊 息 公 告資訊系統綁定LINE通知,即時掌握個人相關訊息。
行動版

簡易排卦系統
董公選擇日萬年曆

唯心智庫 Look Up
誦經千部功德榜

唯心聖教活動訊息
易經共修資訊
YiJing Course

唯心聖教天命記實
中文版(下載PDF 18MB)
英文版(下載PDF 18MB)
唯心道藏

學習資料

長江大壩(文字)
辛卯年糧荒
補天法儀
補地法儀
複習網 Brush Up!
視頻@YouTubeKu
自修功課Homework
世界和平 World Peace
聖歌影片 Multimedia
唯心電視 Global WXTV
兒童學易經 Kid's Yi

大地風水
風水大師

妙法普傳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My House FengShui
Multilingual Edition
師父妙法恭錄
混元禪師叢書集
認識唯心宗
認識唯心聖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唯心宗導覽
台灣世界和平促進會
天命戒律

大藏經
唯心經藏
工廠風水經
天德經詳解
地藏經講義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佛說大阿彌陀經
藥師經講義
藥師寶懺講義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唯心天下事

留言板
佛說大阿彌陀經
佛說大阿彌陀經

混元禪師開示

法會大眾分第一

阿難發問分第二

五十三佛分第三

法藏本因分第四

大願問佛分第五

四十八願分第六

願後說偈分第七

初修善行分第八

親近諸佛分第九

願成作佛分第十

蛸蝡亦度分第十一

光明獨勝分第十二

十三佛號分第十三

阿闍太子分第十四

地平氣和分第十五

講堂宅宇分第十六

蓮華化生分第十八

[句-口+止]者比類分第十九

澡雪形體分第二十

澡畢進業分第二十一

池流法音分第二十二

池岸花樹分第二十三

樹音妙樂分第二十四

自然飲食分第二十五

景象殊勝分第二十六

道場寶樹分第二十七

寶網音香分第二十八

蓮花現佛分第二十九

大會說法分第三十

十方聽法分第三十一

觀音發問分第三十二

菩薩出供分第三十三

菩薩功德分第三十四

泥洹去者分第三十五

光明大小分第三十六

恩德無窮分第三十七

佛壽人數分第三十八

遞次作佛分第三十九

佛智無極分第四十

獨無須彌分第四十一

十方稱讚分第四十二

三輩往生分第四十三

必修十善分第四十四

復有三等分第四十五

一生補佛分第四十六

大會寶池分第四十七

世人極苦分第四十八

五道昭明分第四十九

壽數隨意分第五十

八端檢束分第五十一

眾見佛相分第五十二

疑城胎生分第五十三

菩薩往生分第五十四

聞法因緣分第五十五

正法難聞分第五十六

必修十善分第四十四
  修十善,十惡不赦與十善,十善能夠成仙成佛成聖,十惡下地獄,這都是相對的剛才徐師兄從台北下來,在車子裡面看愛因斯坦相對論,一個小孩子的漫畫,談到人的戰爭,生生世世的殺戮,你殺我、我殺你,殺不完,這都是由惡心引起的,什麼時候才能夠達到沒有這冤冤相報的殺戮,那麼只有一條路從善行去行、從善行去做,這樣天下一定太平,天下就沒有戰爭,人與人之間沒有恐慌,就沒有戰爭。
  佛法已經幾千萬億年來,可惜人將它丟在一旁休息,感覺很可惜,因為部份人的野心,智慧的偏見,思想的偏見的時候,造成人的生命互相殘殺,這是非常的可惜。
  剛才我們所做的事,也是跟這個有很大的連帶關係,佛菩薩的慈悲,老祖師尊。觀世音菩薩。諸大如來的慈悲,交代要做這一項的工作。
  我們來說十善,十善、極樂世界從這裡去從西方從頭去十萬八千里,十萬就是十善,八千里就是八邪,棄八邪修十善,棄邪如何去八邪,依八正道才有辦法,棄掉八邪,現在請各位靜下心來,我來唸給大家聽,用心聽。
  必修十善分第四十四
  佛言。行菩薩道生阿彌陀佛剎者。即得不退轉地菩薩。具三十二相。紫磨金色八十種好。漸次以入佛位。欲於何方世界作佛皆如所願。若不能大精進禪定盡持經戒。必修十善。一不殺生。二不偷盜。三不邪淫。四不調欺。五不飲酒。六不兩舌。七不惡口。八不妄語。九不嫉妒。十不貪欲。不靳吝。不嗔恨。不邪見。篤於孝順。謹於誠信。信受佛語。深信作善得福奉持如是善法。晝夜思惟阿彌陀佛。及彼剎種種功德莊嚴。志心歸依。頂禮供養。是人命終心不顛倒。即得往生聞無量無數諸佛稱讚此佛功德。永不退於無上菩提。
  這段是我們若沒有持經,平常時候沒有出家修行,或是不在家唸經持戒的時候,從十善去修,從十善去做。
  佛言。行菩薩道生阿彌陀佛剎者。釋迦牟尼佛跟我們講,現在大家在行菩薩道,在娑婆世界地球世間,行菩薩道生阿彌陀佛的淨土者。就能夠得到不轉地菩薩。
  因為從極槳世界阿彌陀佛的世界,我們就不用到娑婆世界,除非你們有發出大願力,你們從極槳世界修成正果,聞法像是觀世音菩薩。十方諸佛菩薩。阿逸多菩薩。如意菩薩。很多菩薩已經在極樂世界,聽到正法以後回到自己的淨土,將這麼好的經、這麼好的法傳給眾生。
  現在各位也已經證到聲聞菩薩的境界的果位,所以我們在世間行菩薩道,生阿彌陀佛的極樂世界就能夠不退轉。
  具三十二相。我們人的相有三十二相。耳朵、鼻子、眼睛、眼神、眉毛、皮膚,種種有三十二相的莊嚴。
  紫磨金色八十種好。身體上的光發出有八十種的好,八十種的功德,這慢慢講要講好久。
  漸次以入佛位。漸漸進入佛的位。
  欲於何方世界作佛皆如所願。假如各位今天聽到這個經以後、有開悟以後,你們若要去東西南北、上下、東南、東北、西南、西北,十方世界,你們若要去那裡作佛,你們也有辦法去那裡作佛,能夠照你們的願力,能夠去十方世界作佛。
  假如各位你們聞法以後,要在世間作佛的時候,你們也能夠在世間作佛,那是即身成佛。
  若不能大精進禪定盡持經戒。假如各位不能夠大精進,大精進就是一心不亂的行六度萬行,大精進、禪定、持經、誦經、持戒這六度萬行之時,平常時候你們就修十善。
  什麼是十善呢?一不殺生。各位對殺生有很多疑問?殺生:我們不要刻意去殺生,各位弟子不知為了吃的時候,我們不要殺生,有三淨肉,第一不要叫他人殺它,第二不要聽到聲音,第三我們不要親手殺它,看成食物,不殺生,人與人中間沒有互相相殺。
  殺生的故事以前七十五年,我講過了,有一次在打坐的時候,看到很多沒有嘴巴、沒有頭、沒有脖子、沒有腳,肚子一個洞,肚子旁邊一個洞,非常非常的多,有的拿卡賓槍、有的拿杵、有的拿刀、拿棍子要找我算帳,我說我和你們無冤無仇的,你們為什麼要找我算帳?說你吃我的肉啃我的骨頭,我眼睛閉著也這樣,張開也這樣,最後我請示王禪老祖師尊。師尊說那就是過去你愛捉雞、打鳥、捕捉東捕捉西、捉魚、毒魚、殺魚,我很會毒魚,若怕捉不完,一次將一粒毒藥放下去,差不多五十公尺,五十公尺捉完,再放一粒,再五十公尺,結果這些都要來找我算帳,那麼那個時候不得已,老祖師尊說這些都過去你所捉所殺的,還有過去世生生世世所帶下來的,那麼你們都來精修院一起修行,我誦經修行的功德全部回向。
  那個時候我本來沒有請人誦經,才請你們三師兄一夥人誦經做法會,說也奇怪,下午二點開始要誦經超薦的時候,你們三師兄敲一下,平地無風卻起風很奇怪,不知從哪裡來的風,呼一下馬上到,蓮位全部被吹倒下去,也不知道從哪裡來,一點跡象都沒有,鐘一敲下去風馬上就到,結果注意一看一大堆。
  有一次在台中樓上超度祖先,蓮位都三、四百位,請到樓下壇城,忽然間我看到很多人都無法進來壇城,在壇城外面看,奇形怪狀的人有夠多,衣服穿一半,沒有穿衣服的也很多,有的很潦倒、很落魄的形有夠多喔!原來門沒開,我將四邊的門推開,找你們的三師兄,師父。您是不是門沒開,我說有啦!我昨晚淨壇封起來,蓮位請進去,只有紙請進去而已,他們進不來,你們三師兄也沒空,門一打開的時候,咻全部進來,蓮位全部倒下去,一進來,有的拿著吃,有的搶著吃,什麼奇形怪狀的都有,這就是靈界餓鬼道這些種種都沒有得吃,這就是過去殺業重的都是在地獄界。
  所以每次我們在超度,像十一月十三日阿彌陀佛聖誕,法會十一、十二、十三,三天,十四號我們送各位的祖先、冤親債主,往生西方極樂世界的淨土,十三號我們將有七百桌的供養十方,供養這些沒得吃的。
  為什麼不能夠解脫去往生呢?無法出世為人呢?這就是在世的時候殺業重,各位今天有殺業的平常多唸佛,我跟你們說有的洗菜也阿彌陀佛。切菜也阿彌陀佛。切肉也阿彌陀佛。真正超度,切肉阿彌陀佛。有緣的超度,但是我們的心存一個感謝的心。
  所以殺生,沒有必要盡量不要殺生,過去就過去了,以後盡量不要殺生,我們有方便的可以吃。
  二不偷盜。不要偷拿東西,我們要感謝美國有一位議員,來我們台灣拜訪,他住圓山大飯店,他到樓下來看一本書,剛好是他寫的,他的書在我們這裡被大量的盜印,回去以後寫了一封信給我們中華民國,說我們侵害他的著作權,盜印,大藏經也變盜印,侵害著作權,作者已經好幾百年去了,我們由心的說抱歉借我多印一些,盡量不偷盜,現著作權法也是盜印、盜版,我們這一次這些音樂帶都是合法的,要不然我們也犯了偷盜罪,我們人最怕偷盜,偷盜的時候第一心不安,偷盜變成犯罪,我們不要偷拿別人的東西。
  以前我帶學生去測量的時候,學生一進蕃茄園或梨園,標竿拿著進去就不出來了,出來的時嘴巴擦一擦,我問他們吃飽了沒?你們也不要偷別人的東西。老師!我有喊有人在嗎?有人在就要用討的,沒有人在就摘,吃到飽再出來,這都犯了偷盜罪,東西我們盡量尊重,不要犯偷盜罪,犯偷盜這都是有罪的。
  三不邪淫。現在這邪淫,除了夫妻的關係、夫妻的恩愛以外,邪淫要注意,現在天理的報應,首先是梅毒再來是什麼花的,又來一個上天降給你醫學無法治的,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的愛滋病,這是天理的示現。
  四不調欺。不詐欺,雖然這個時機很壞,可以的話做多少算多少,詐欺就犯罪,詐欺罪很重,生生世世後世一定會報,我們不要詐欺,即使事業失敗,以後有辦法再還,我們有多少還多少,我們不要詐欺。
  五不飲酒。不要飲酒,飲酒會亂性,除了我們的肉體的性以外,亂我們的本性、佛性,我們通常在喝酒,誰在喝?你要是常喝酒,你的祖先也跟著喝,有的冤親債主也拼著喝,我們的魔境也幫著喝,越喝越多。
  所以各位在座,你們若有要修,有濟公法的,最好拜託濟公讓你喝茶就好了就醉了,不要說米酒頭一次喝好幾打喝不醉,等到祂退駕的時一個人醉在床上醉二、三天,這要注意,本來濟公禪師的法不是喝酒,各位把他弄錯了,所以拼命的喝,各位喝酒會亂性、亂我們的自性、亂我們的元神。
  我們在喝酒的時候,若不得已,我教你們郭師兄一個方法,第一杯捧起來老師我敬您,你就喝下去,第二杯老祖師尊我敬您,再喝下去,第三杯敬十方眾神有緣的愛喝酒的,我全部敬你們,再喝下去,這樣較不會醉,若忘記敬的時候,可能就要先醉了,所以你們的郭師兄忘了敬,先喝了下去,馬上跑去廁所吐,先懺悔,我不得已我喝了,三杯喝下去若沒醉才可以再喝,三杯喝下去若醉了最好不要再喝。
  六不兩舌。兩舌就是抱貓過門檻,兩舌就是兩個口兩個舌頭,抱貓過門檻,一支腳在內,一支腳在外,左腳說右腳他們家的事講給這個聽,世間的紛爭、世間的戰亂,都是兩舌挑撥離間、挑撥是非,這犯很重的罪,你不知道你挑撥甲和乙,這兩個所造的共同的是非,你是不是知道他們兩個,是不是你上輩子的父母親,你知道嗎?你不知道,和我們有緣的,過去生一定不是我們的父親就是母親,或是兄弟或是和我們很深的好友,或是同修,我們若不知道就挑撥是非,一下說他不好、一下又說誰不好、一下甲說乙怎麼樣、一下又乙說甲怎麼樣,那麼挑撥離間這犯很大的罪,那麼挑撥兩舌這就是人所犯的罪,所造的惡果非常嚴重。
  有一次七、八年前,有一對母親和兒子,還沒進來在等的時候,奇怪!他們在罵的那個嘴,他們家很多都在相罵愛相罵,結果在家心沒平靜的時候,我們人的嘴常常在意識裡,有時候在家的我們的祖先、父母親,他們認為這樣是對的,借我們的嘴罵來罵去。
  所以我們的嘴是麥克風,像是現在的立法院、議會,麥克風互相搶互相拿著講,結果最後奇怪!你怎麼罵我,我又沒怎麼樣莫名其妙,你怎麼罵我,等到他們退走了,臉摸一摸抱歉,因為我們人這一張嘴常常周圍有魔界,魔界會借我們的嘴挑撥,所以各位若有很不高興的時候,阿彌陀佛!罪過、罪過就好了,盡量忍,說阿彌陀佛!罪過、罪過。
  七不惡口。惡口。我們不要隨便罵人,你們一位師兄的朋友,他就是愛喝酒,晚上愛出去,他父親就罵他,你愛出去讓你一手一腳,你就不會出去了,三罵四罵他兒子就中風,就這樣一手一腳就不會出去了,惡口要注意。
  尤其父母親在罵兒子要特別注意,因為父母親在罵兒子的訓斥、天地的接觸,你說好啊!死囝出去被車撞死好了,真的沒多久就被車撞死,也有父母親和媳婦有時想法不相同的時候,好啦!讓你生孩子沒有屁股,真的生了一個沒有屁股的孩子,發生在我們這裡的信眾,真正小孩子沒有屁股,對人惡口愛罵要特別注意。
  有一位你們大師兄的朋友,因為過去和朋友、同事有相調錢,沒有很多錢,他的朋友感覺很沒理,那一位陳先生很生氣說這些錢給你去買棺材,桌子一拍就出去了,真的沒多久去買棺材,那時覺得很不好意思,我怎麼會去講這些話,所以他說他一生最慚愧的就是我的朋友被我罵死,所以以後我們若要罵人的時候,就說阿彌陀佛!罪過!罪過!心就能平靜。
  阿彌陀是我們的本性,我們看到假我在不高興的時候,我的煩惱開始了,所以阿彌陀佛!罪過!罪過!所以不要惡口。
  八不妄語。說話捕風捉影最好不要,無法做到的講得滿天,不應該講的講得滿天,言過其實就對了。
  九不嫉妒。有的過去生的功德,所修的天上的福報沒享完,再下來世間享福報的時候,難免他在世間的事業會很順利,有的官當很大,再來世間做該做的工作時,我們不要去嫉妒別人,我們要檢討自己看有沒有認真,我們不要去嫉妒他家有多好,
  嫉妒會變成黑暗將我們的生命蓋住。
  十不貪欲。不貪、嗔、癡,照我們的能力範圍該得多少就得多少。不靳吝。我們有多少的能力就做多少的救濟,不要吝嗇。不嗔恨。不要生氣,容易生氣,心就會不平撫。不邪見。若是好的你就看成壞的,若是壞的你就看成是好的。 篤於孝順。對待父母親要孝順。謹於誠信。最近要選舉,你們的師兄要參加選鄉長,老祖師尊寫兩個字給他:
  誠信,從誠信去行你一定會選上,越多人選越好,你要誠心選越多人來選越好,你越能選上,還有一位師兄要選鎮長,老祖師尊告訴他誠信,所講出來的話要兌現是為誠信,兩方互相信任。
信受佛語。最重要的是接受佛所講的經典的話。深信做善得福奉持如是善法。我們要相信做善能夠得到福,我們要好好的照這正法去做。
  有人問老師。為什麼他做很壞,為什麼他還有錢,因為他前世做的很好,他的福報還沒享完,所以他目前還不錯,以後你們就知道。 晝夜思維阿彌陀佛。而且白天和夜晚時時唸佛、想阿彌陀佛。及彼剎種種功德莊嚴。想阿彌陀佛在極樂世界種種,以上所講的這些這麼多的功德,極樂世界這麼莊嚴。
  志心歸依。頂禮供養。而且誠心來皈依。頂禮來供養阿彌陀佛。是人命終心不顛倒。像這種的人命終的時候,心就不會顛顛倒倒。即得往生。能夠聽到佛法,而且能夠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舉個例,我的親戚舅子的丈母娘,你們的師姊的媽媽張林招,十九號往生,她得肝癌照講在三、四年前就要往生,但是這中間從以前就很虔誠唸佛,有空就唸佛,而且佈施、救濟的功德她做的很多,結果多拖四年,這四年當中也不會有很大的痛苦,所以醫生把她看作怪人怪物,奇怪!照理要死了為什麼不死,肝開刀開了兩次,她有糖尿病開刀會割不好,結果還是好好的,這是很奇怪的事,她平常唸佛,兒子、女兒也很虔心持經唸佛,尤其張林招太夫人她本人非常認真唸佛,她在半個月前的七天至八天昏迷,昏迷又活了過來,醒了以後全部交代,你要幫我誦梁皇懺,要幫我做什麼都交代好,你們要請老師姑丈幫我看風水,我說糟了我好久沒在看,她卻特別交代這一項,交代好了,打電話給我,我說好,我答應,她就心安了,十九號一直唸佛,十九號之前她告訴她的兒子、女兒說她在等蓮花、等蓮台,蓮花來她就要走了,那天傍晚她就看到蓮花一直來,結果那天戊時之前,她就合掌一直唸南無阿彌陀佛。就這樣往生了,很自在,她的孫子叫她,祖母妳在睡覺妳再唸,這是麥克風丟掉沒唸了,往生去了,真正的往生,合掌往生,真正的坐上蓮台。
  各位要記住我們要回去,坐上蓮台是合掌坐在蓮台,在極樂世界我們修成果位上去的時候,所有一切的法相還是合掌坐上蓮台,蓮台到了一直唸阿彌陀佛。::就走了,十九號的戊時就往生了,這是一個實實在在唸佛的例子。
  民國七十五年我也是合掌一直唸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一直唸佛唸到把泥丸宮沖破,壓著擗跳很高,脫開殼之時,那時候沒有恐懼,一心唸佛心不顛倒。
  煩惱我孫子不知道娶了沒,煩惱我兒子不知道怎麼了,煩惱我女兒、煩惱我媳婦,煩惱這些錢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把錢花掉,我孫子不知道會將錢顧好嗎?煩惱房子會不會被賣掉?女眾若先往生就煩惱我先生會不會再娶?那是顛倒,你若煩惱這樣一定墮下去,因為煩惱先生是否再娶,她走不了一定在左鄰右舍晃來晃去,又再投胎,家裡若有媳婦要生產她又來投胎做孫子,有的狗要生產她投胎下去當狗在左鄰右舍晃,還是有畜生,投胎下去當畜生在家和我們作伴,這又是投胎。
  所以我們唸佛的功德,我們一心專向觀想阿彌陀佛坐在蓮台,我們合掌唸佛就不會顛倒,不會顛倒我們往生就不會墮落地獄,不會墮落六道輪迴。
  各位我們在我們的祖先面前唸佛唸經,告訴他們所有的祖先要去極樂世界不要沉淪在世間,我們一定要告訴他們,阿彌陀佛!然後將香插上去。
  插香有一個原則,一般在家插香三支香不要分開插,在家分開插這個家較會三個心,心較不會一心,我們拜拜時三支香合在一起插在一起,家內才會合心,你們回家試試看。
  我把一支、二支、三支香,插的開開的覺得很漂亮,事實上還是一心插在一起,把三界所有一心插在一起這是插香的原則,那麼拜祖先我們要告訴他們好好到極樂世界去。
  心不顛倒。即得往生聞無量無數諸佛稱讚此佛功德。我們的心若沒有顛顛倒倒的時候,我們就有聽到諸天諸佛告訴我們,稱讚阿彌陀佛的功德很好,你們就到極樂世界去。
  永不退於無上菩提。永遠不退轉,再來出世在世間這些六道輪迴,出世為六道的眾生,所以這一點非常的重要。
  各位今天要對你們宣佈一件事情,各位的祖先、護法神、守護神全部,他們心靈的境界,都已經提升到了聲聞菩薩,都進到羅漢界以上,各位從現在開始要修法身、修報身,現在各位都是修報身,報身有生老病死的這種苦,報身有什麼報,業報,你來報我,我給你痛痛就好。
  前幾天我存貨出清上吐下瀉,早上你們的師母說奇怪!阿姊要進去精修院他不給她進去,我說我不是不讓她進來,而是我在廁所裡面蹲無法起來,我沒辦法開門,要修法身開始要清腹內存貨出清,所以最近我要做一個水果師,這一個示現。
  在痛苦的時候拿水果刀要來割,整身都要割,你們楊師姊在幫我打點滴,他們還是要來割肉,我說要割就割吧!痛苦兩天,兩天肚子內都在燒,像是在地獄界煉獄界的火在燒,燒到非常的痛苦,燒到頭上快要著火,叫你們楊師姊幫我量體溫看幾度,事實上體內燒的很燒,要破這個破,這就是報身,身體會生病,這是報身。
  我們來世間這中間,過去修報身再來修法身,什麼是法的身,整個大宇宙法的身,那麼法的身,虛空就是法身,法的身包括報身,包括所有的萬物都是報身,那麼報身,各位今天開始,回家若是心沒辦法定下來,最好拿唸珠來唸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一心唸阿彌陀佛,有空就唸南無阿彌陀佛!
心裡想我所講過的這些經,你就唸阿彌陀佛!你若沒辦法想這麼多,你就想所有和你有緣在你心裡面,坐在極樂世界蓮池的蓮台之上,都合掌在唸阿彌陀佛!觀想你帶領所有的祖先、所有的兄弟、所有的冤親債主,合掌坐在蓮台之上,一心在唸阿彌陀佛!
  你在唸阿彌陀佛一聲,他們也跟著唸阿彌陀佛一聲,阿彌陀佛!阿彌陀佛!::等於剛才各位共同在唱聖歌一樣的意思。
  各位你們一定要做,你們有辦法定就不用唸珠,要不就拿著唸珠唸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各位若有皈依,我有送佛珠給你們,若沒有回家自己買一串唸珠來唸,南無阿彌陀佛!有空就唸,坐車、做什麼,一直唸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觀想剛才我講的那些,這是修法身。
  你不要唸佛珠又抱貓過門檻,東家長西家短亂亂講,是是非非講不完,嘴呿呿嗑嗑,這個人的嘴在唸到底是在想什麼?是真正在唸佛還是在做好看的,這會開始造業,要注意。
  所以各位開始唸佛,南無阿彌陀佛!::你們在做工作的時候或是在讀書的時候,手在動但是心你帶領你做班長共同唸佛,你們所有的祖先,希望從現在開始你們帶他們唸佛,真真正正入法唸佛,這才是修法身,法的身。
  各位你們做到這樣的時候,你們的身即身是佛,你們的身是佛,即身是佛,即身成佛,即身就能夠成就佛。
  帶領你們所有的祖先、冤親債主、護法神、守護神,一切同時同證菩提。阿彌陀佛!
  各位合掌我重新恭誦一遍,各位你們心中的觀想十善這些,假如你們有犯到的時候,心裡拜一個禮,帶領你們所有的祖先、冤親債主等,若有這些壞習慣,向他們行禮,合掌由心行禮,而且帶著你們的祖先共同來懺悔,有十個善是不是有照那樣做,各位現在合掌。
  佛言。行菩薩道生阿彌陀佛剎者。即得不退轉地菩薩。具三十二相。紫磨金色八十種好。漸次以入佛位。欲於何方世界作佛皆如所願。若不能大精進禪定盡持經戒。必修十善。一不殺生。二不偷盜。三不邪淫。四不調欺。五不飲酒。六不兩舌。七不惡口。八不妄語。九不嫉妒。十不貪欲。不靳吝。不嗔恨。不邪見。篤於孝順。謹於誠信。信受佛語。深信作善得福奉持如是善法。晝夜思惟阿彌陀佛。及彼剎種種功德莊嚴。志心歸依。頂禮供養。是人命終心不顛倒。即得往生聞無量無數諸佛稱讚此佛功德。永不退於無上菩提。


網路法界讚: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大家學易經 做人處事可安心
大家學易經 身體健康心安寧
大家學易經 做事工作可順心
大家學易經 大人小孩皆聰明
大家學易經 公司客戶無欺心
大家學易經 修行道上可見性
大家學易經 家庭圓滿一條心
大家學易經 國家社會見太平
唯心聖教功德金會 宗教教義研修機構易經大學[行動版]
教務處 @ 禪機山唯心聖教仙佛寺
地址:南投縣國姓鄉福龜村長壽巷66號
電話:+886-49-2723756
傳真:+886-49-2720671
Email: ycuni@hotmail.com
法會報名
電話: 049-2724669
FAX: 049-2724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