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唯心聖教行政系統 資訊系統 易經大學行事曆 表格下載 智庫檢索 意見留言 唯心聖教功德基金會
甲辰年水陸法會誦經統計: 目前總數 3,486,984 部 目標 8,000,000 部 目前達成率 43.6%       誦經功德榜 誦經統計
  重 要 訊 息 公 告資訊系統綁定LINE通知,即時掌握個人相關訊息。
行動版

簡易排卦系統
董公選擇日萬年曆

唯心智庫 Look Up
誦經千部功德榜

唯心聖教活動訊息
易經共修資訊
YiJing Course

唯心聖教天命記實
中文版(下載PDF 18MB)
英文版(下載PDF 18MB)
唯心道藏

學習資料

長江大壩(文字)
辛卯年糧荒
補天法儀
補地法儀
複習網 Brush Up!
視頻@YouTubeKu
自修功課Homework
世界和平 World Peace
聖歌影片 Multimedia
唯心電視 Global WXTV
兒童學易經 Kid's Yi

大地風水
風水大師

妙法普傳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My House FengShui
Multilingual Edition
師父妙法恭錄
混元禪師叢書集
認識唯心宗
認識唯心聖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唯心宗導覽
台灣世界和平促進會
天命戒律

大藏經
唯心經藏
工廠風水經
天德經詳解
地藏經講義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佛說大阿彌陀經
藥師經講義
藥師寶懺講義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唯心天下事

留言板
佛說大阿彌陀經
佛說大阿彌陀經

混元禪師開示

法會大眾分第一

阿難發問分第二

五十三佛分第三

法藏本因分第四

大願問佛分第五

四十八願分第六

願後說偈分第七

初修善行分第八

親近諸佛分第九

願成作佛分第十

蛸蝡亦度分第十一

光明獨勝分第十二

十三佛號分第十三

阿闍太子分第十四

地平氣和分第十五

講堂宅宇分第十六

蓮華化生分第十八

[句-口+止]者比類分第十九

澡雪形體分第二十

澡畢進業分第二十一

池流法音分第二十二

池岸花樹分第二十三

樹音妙樂分第二十四

自然飲食分第二十五

景象殊勝分第二十六

道場寶樹分第二十七

寶網音香分第二十八

蓮花現佛分第二十九

大會說法分第三十

十方聽法分第三十一

觀音發問分第三十二

菩薩出供分第三十三

菩薩功德分第三十四

泥洹去者分第三十五

光明大小分第三十六

恩德無窮分第三十七

佛壽人數分第三十八

遞次作佛分第三十九

佛智無極分第四十

獨無須彌分第四十一

十方稱讚分第四十二

三輩往生分第四十三

必修十善分第四十四

復有三等分第四十五

一生補佛分第四十六

大會寶池分第四十七

世人極苦分第四十八

五道昭明分第四十九

壽數隨意分第五十

八端檢束分第五十一

眾見佛相分第五十二

疑城胎生分第五十三

菩薩往生分第五十四

聞法因緣分第五十五

正法難聞分第五十六

八端檢束分第五十一
  佛言。汝等當自端身。當自端心。耳目鼻口手足皆當自端。檢束中外。無隨嗜欲。益作諸善。當布恩施德。不犯道禁。忍辱精進。一心智慧。展轉復相教化。使彼為德立善。慈心正意。齋戒清淨。如是一晝夜。勝於阿彌陀佛剎中為善百歲。所以者何。以彼剎中無修營為物皆自有。人悉為善無毫髮之惡。於此修善十晝夜。勝於他方佛剎為善千歲。所以者何。他方佛剎悉皆為善。無造惡之所。故其福德亦皆自然其次有世界為善者多。為惡者少。亦有自然之物。不待修營。若此世界中。為惡極多。為善極少。不自修治。物無自有。或轉相欺給。勞心苦形。如是忽務。未嘗寧息。吾哀世人教誨切至。令超彼岸永脫苦趣。 這分在說身口意。
  佛言。汝等當自端身。當自端心。耳目鼻口手足皆當自端。釋迦牟尼佛告訴我們,我們應該端正自己的身。應該端正自己的心。耳目鼻口手足我們都應該端正自己。要莊嚴端正。
  檢束中外。檢討約束自己的內外,身與心。無隨嗜欲。沒有隨便自己喜歡什麼就什麼。有的人修禪,修禪有兩種,一種是隨意禪,一種是端正禪。
  端正禪室由內坐的好好,破除我們的妄念,裡外要一致。 有的坐禪很隨便,什麼都無所謂,我有開悟了,我坐禪不用坐的像是一個木頭人,我們的心隨便,這就不對了,這是危害別人思想見解的自由,那就不是禪。你修禪你自自由由隨隨便便不影響別人生活的自由,那是禪,沒有影響別人的自由是禪。
  最近有一卷達摩大師的錄影帶,你們不知道有沒有看過,有的修禪隨隨便便,達摩大師打他一下,為什麼打我,你不是說修到怎麼樣了,那不是禪,真正的修禪內心的安祥才是禪,達到禪的境界,內心非常的安祥無煩惱無鋼奎礙的境界是為禪的境界。
  有人說喔!修禪的最高,坐禪的最高,禪就是心安無奎礙,無顛倒妄想的境界是為涅槃,那個境界就是正定,真真正正的正定,我們的心安住在這個層次裡面,安住在這個境界,安定在作善事向善是為禪,因為我們有安。 安住在惡,心不安就不是禪,所以我們妄想、妄念,坐的就像是木頭人。 你們的師姊說老師。我坐下來就在想男朋友,那就不是坐禪,就不要坐,認真讀書,認真做工作,坐禪不一定要坐著,你們看很多大師所修成的境界,他在作工作你感覺他像是在坐禪一樣,蠕蠕不動很祥和一樣,他也在修禪。 我們的五相弘忍大師。我們的五相沉默、做工作,平常時候做工作,工作以外就打坐,話少講就對,工作以外就打坐,祂在工作是讓身體健康。 現在的婦女很多手會酸,以前很少聽過,現在有洗衣機,手不用再用手搓,在搓像是達摩拳,達摩拳這樣子是叫我們洗衣服,我們這樣洗,手較不會酸、脖子也較不會酸,我們現在不用洗,衣服丟到洗衣機裡面去洗,那就沒運動,沒運動就換成酸痛,看你們要那一項,所以自古以來就要動。
  我第一眼看到達摩拳,達摩祖師祂怎麼在洗衣服,當初祂在修行的時,祂也是要自己洗衣服,達摩拳,達摩打出十八羅漢拳,拳風那麼大,那是魄力,達摩拳是魄力,我們的手打破世間的五濁惡世的障礙,達摩拳就是這樣,那是禪的境界。
  一個人若是很輕浮,他修的說有多好,那是騙人的,這個修道人修的很好,常常有很多舉動,心不安,心不安就沒有禪的境界。 所以身與心,心是怎樣,身是我們的五官身體是怎樣,啊!我無意要打你的,你打打看,心想打人,你想要打人,習慣了,你想想看沒有打人覺得怪怪,所以心與身要互相穩住,檢討約束自己才不會養成習慣。 像是現在的吃鴉片、吃毒一樣,你若沒吃就不會習慣,若吃了就會習慣,你吃了以後幻想有多美好,極樂世界有多美就有多美,鴉片吃了看極樂世界最清楚,幻想家。
  所以身、心,身要端正自己,一般我們來世間有容易會被我們的行為造成心不安,我們要隨著嗜好,歡喜的嗜好,盡量作善事幫助他人作善事有個習慣,今天作一樣善事回去很歡喜。 我記得好多年前,我第一次學收驚,我不會收驚,我學占卦,剛好有一位姓沈的,家住埔里,開皮膚科叫沈觀森,他讀高雄醫學院,解剝室他進去看到死人一大堆,煞到,回去以後眼睛張的大大的,坐在牆角皮皮挫(台),受到驚嚇,不知道是他的母親還是姑媽帶他來,我心想糟了我只占卦,妳帶他來我會嗎?我開始煩惱,我就打坐請老祖師尊慈悲,身、口、意供養,你們要記住喔,我們要收驚要說身、口、意供養,我們的意念,我們的身體身、口、意三寶供養,金紙、香一點就在他的頭上、身體揮一揮,有驚無驚都好,若有驚就快好,若無驚你就不要那麼痛苦,有魔有鬼你就快走,不要在這裡。
  隔天早上來都全好了,那時候我好高興,我開始有信心,就敢收驚了,第一次作善事好高興,信心就展現出來了,隔不久又一個來,一看後面有一個拿斧頭的好凶好高,要劈我,我就閃一邊去,退後,就沒有人為什麼要劈我,前面我有幫一個人收驚,他車禍沖犯到,我幫他收一收,回去就好了,信心就一直來。所以人在作有益的事情,煩惱就沒有了,恐慌就沒有了。
  你們的沈師兄,老祖師尊賜給他金剛符,以前他在收驚,摸一摸都跑到手來就起痛苦,那麼就賜給他金剛符,適合你的咒,我寫給你,照這樣的咒去唸去收驚,絕對沒事,人家要找你,不知道要怎樣,我說好啊!替天行道替我作事情,他在埔里,你們的沈師兄。
  你們每一個人有不一樣的咒,你們的頻率不同,以後你們要暸解你們的咒,姻緣時機成熟我會告訴你們自己的咒。
  唵嘛呢唄咪鍙哄。是共同的咒,你們單獨的接觸,因緣成熟時我會告訴你們的平率,你們只要唸那幾個字就好,收驚就收的好好,那是咒,你們要作善事,利益眾生一定要作。
  當布恩施德。不犯道禁。作一些恩賜,我們不要犯到十惡不赦,不要犯這些道禁。 忍辱精進。我們要忍辱精進。 最近我和你們大師兄、郭師兄去某一個單位遊玩,那位長官叫我們幾點去,我就去了,我沒登記沒事先安排,去的時候你們的師兄就拿名片給那些有關的部下,就叫你們的郭師兄進去開始打官腔,誰叫你們來的,你沒經過我的同意沒安排時間你就來,你知道這是什麼地方嗎?你們的郭師兄說我知道,我戴老師來,我當時穿一件夾克,一雙布包鞋,包鞋又有點髒,我上山下海都穿那一雙,他一進去一直盯著我看,我穿夾克沒穿西裝,被刮一頓,那時候你們的師兄心裡很難受,忍了下來,老師。這個是什麼?這就是忍辱。
  以後你們若作大官,若有人忙忙撞撞的進去,要慈悲不要用下命令的方式,那就不怎麼好,下班回去後相信會睡不著,今天你向人家打官腔回去相信一定睡不著,有一天相碰頭的時看要怎麼樣。
  我講一個實在的例子,我以前在作測量的時,東勢第三橫街,那裡的人最愛吵价最愛相罵,我去作測量的時,放狗咬我,我跑給狗追,結果很多年前來山上找我,地址第三橫街,我說你們東勢人很凶,那時候我去第三橫街作測量的時候放狗咬我,他說是我啦,這就是什麼事情我們自己存一下後路,不然以後相碰頭,會不好意思,還好我沒有分都是一樣,都已經過去了,那個時候我標干拿著一直後退後跑給它追,我後來隔了很久沒去,所以忍辱精進,忍辱要精進,唸佛精進。
  各位或許有一些疑問,有人會問你唸佛就有得吃了嗎?唸佛就能成正果,各位你們不要被別人考倒,你們有很多魔境會借別人的嘴,打擊你們,讓你們沒辦法精進。 有空就一直唸阿彌陀佛,因為煩惱來,氣死的也是阿彌陀佛就好,煩惱越多阿彌陀佛也越唸越快,唸阿彌陀佛能夠斬斷煩惱的根。 各位若在煩惱就是冤親債主抱一些壞的丟在你的腦子裡面,你就一直唸阿彌陀佛,迴向,你會漸漸好轉,業會減少,所以要精進。一心智慧。一心先佈施、忍辱、精進,一心就有智慧。 展轉復相教化。各位我們要用智慧來教導所有眾生。使彼為德立善。慈心正意。我們才有辦法正定才有辦法慈心,真真正正的正定。齋戒清淨。齋不吃一定吃齋的齋,齋是表示我們的心內外要清淨,嘴盡量不要罵人,吃能夠飽就好了。 各位要注意,現在冬天快要到了,不要說那一隻鱉較大隻,就叫老闆提那一隻起來殺,那是算你的帳,要注意,以前我就較不懂,晚上一冷就這一隻好了,結果都跑來討帳。
  當初我們的佛陀釋迦牟尼佛。住世的時候,告訴祂的弟子,我那一天頭會痛三天,我那一世在一尾大魚的頭上敲三下,報復,所以我的頭會痛三天還它,所以各位這因因果果的事情要注意。 尤其狗你不要一腳就踢過去,狗你踢它以後換它咬你,要注意,在座有一位你們的師兄,狗看到他就想咬他,狗是你的冤仇人,別人不咬只咬你,一定有冤的。
  如是一晝夜。一夜一日。 勝於阿彌陀佛剎中為善百歲。所以各位你們在世間作善事,勝過在阿彌陀佛那裡作善事一百年,一百年在我們這裡是一年,我們在世間的一年,在神佛的境界一百年,相對我們在世間作一件的壞事以後,要去極樂世界還是自己的淨土,還是地獄的時要受一百年的惡報,相對我們在世間作一夜一日的善事,就勝過極樂世界阿彌陀佛那裡一百歲,所以我們能夠出世為人在世間,實在是不可思議。
  所以者何。是什麼原因呢? 以彼剎中無修營為物皆自有。因為在極樂世界那裡的東西都是形象靈魂體,不像是世間都是有形的東西,極樂世界都非常的清淨,沒有給你作惡的機會,本來就很善,在世間的五濁惡世,在世間都是很壞的世間,所以都有陷阱,我們在世間有一夜一日的善念,自己清淨善念,勝過你在極樂世界作一百年的功徳。 人悉為善無毫髮之惡。於此修善十晝夜。勝於他方佛剎為善千歲。所以我們在世間,我們若作一夜一日的善事,勝過阿彌陀佛的世界那裡一百歲,我們在這十夜十日勝過他方世界東西南北、上下的佛世界一千歲。
  所以者何。是什麼原理呢? 他方佛剎悉皆為善。因為他方的世界本來就為善。 無造惡之所。他方世界沒有給你作壞事情的地方。 故其福德亦皆自然。所以其福德皆很自然。
  曾經有位信眾,老師。我作很多善事為什麼我這一生這麼痛苦,我就沒有作惡,我們現在的惡是你前世所造的,現在稻子沒收成是前年沒有播種,今生所作的善是留在後世的福報,所以我們這一生所作的都是應該修善。
  其次有世界為善者多。為惡者少。其他的世界為善者很多,為惡者很少。 亦有自然之物。不待修營。其他要吃的、要穿的都真正自然,不用靠有為的形象去作。
  若此世界中。為惡極多。不像我們世界中為惡的非常多,作善的很少。不自修治。我們都沒有去反省自己。物無自有。或轉相欺給。物不自己的,都需要借他人的力量給我們,都是沒有的,都是欺欺詐詐都是騙的。 現在工業社會的時代都是騙的,例如廣告賣房子,一間房子賣了好幾人,有一間房子我不要講那裡,民國七十三年搬到精修院,那一塊地開始建,建到現在還沒有完成,一間房子建到現在十年了還沒有完成,這不合哩,開始賣一賣,賣沒有,就溜了,講一個理由說錢都是廣告公司收走了,再賣第二次,賣不好,又散了,又是廣告公司的問題,到最後整個設計變更再賣,欺騙就不好,騙來騙去變成欺詐,到現在沒辦法解決,第一個買的、第二手、第三手買的這些看要怎麼辦,所以作這些欺欺詐詐很不好。
  現在台灣和大陸的中間,因為事業上的關係,很多在台灣賠錢,認為大陸人現在較好騙,設計一間公司,訂金收一收就開溜,認為他沒有你的辦法,這會負因果。有一位信眾跑來問這樣,老師。我差一點設計一間公司,我訂金收一收,還是也開一開就開溜,您認為好不好,我說好啊!怎麼不好,因果你若背的起你就作,你若背不起就不要作,我問他,你有幾個兒子,他說他有兩個兒子三個女兒,那些女兒你有很疼愛嗎?有喔!女兒是我的生命根,你要做讓你那些兒子去背因果,他說我那會給兒子背,要不你要做,你做讓你的兒子背因果,喔!有那麼嚴重嗎?別人就不要緊,別人做的惡那是他的事情,你不要犯,這名傻弟子,老師。我不敢作了,你讓我開悟了,我說你回去想想看,這三天內你若能吃能睡你才去做。 我用心裡學的關係,那三天晚上都不能吃不能睡,睡都作惡夢,夢到別人拿刀追他,拿槍追他,黑道的拿刀要殺他,起恐慌,是啊!因果,你不是說沒因果,有啊!就這樣不敢作,我們要負因果,要注意。
  勞心苦形。勞著心苦這個形體,被這種的東西綁住。 如是忽務。我們忘了原來的本。 未嘗寧息。我們的心從未安過。 所以那個時候,我們的世尊釋迦牟尼佛說。 吾哀世人教誨切至。令超彼岸永脫苦趣。 釋迦牟尼佛。非常慈悲教導世間的人,親身教誨世人了脫生死,能夠脫離世堅的苦。
  請各位靜下來,我來唸一遍。各位靜坐還是蓮花手印、如來印,我們清淨的時,第一帶領你們的親人,依各種的方式去作善事,幫助他人,而且齋戒清淨,心無煩惱都在作善幫助他人,這種示現就像是慈濟功德會的功徳的示現,就是這樣。像是證嚴大師帶領所有的信眾、弟子,救濟幫助他人,都在作這些善事。
  佛言。汝等當自端身。當自端心。耳目鼻口手足皆當自端。檢束中外。無隨嗜欲。益作諸善。當布恩施德。不犯道禁。忍辱精進。一心智慧。展轉復相教化。使彼為德立善。慈心正意。齋戒清淨。如是一晝夜。勝於阿彌陀佛剎中為善百歲。所以者何。以彼剎中無修營為物皆自有。人悉為善無毫髮之惡。於此修善十晝夜。勝於他方佛剎為善千歲。所以者何。他方佛剎悉皆為善。無造惡之所。故其福德亦皆自然其次有世界為善者多。為惡者少。亦有自然之物。不待修營。若此世界中。為惡極多。為善極少。不自修治。物無自有。或轉相欺給。勞心苦形。如是忽務。未嘗寧息。吾哀世人教誨切至。令超彼岸永脫苦趣。
  各位此去盡量作佈施為第一條件,參加有制度的功徳會來救濟佈施,各位要知道你們所佈施的這些,過去生都是你們的父母,有的是你們的親戚,有的是你們的兄弟、有的是你們的妻女,他們來世間的苦是過去生的業報,所以這一生的苦。
  那麼各位隨你們的力量去佈施,救他們的苦,心不安就說佛法給他們聽,因為生活有問題,盡力能夠幫助他,艱苦的能夠幫助的就幫助他,作功徳,當你付出一元或五角的時,他們所接受佈施的人,他們有親人、他們有護法神、天兵天將,一定會回報你們,你們付出一,他們一定會回報一百,這就是應到阿彌經裡面所講的,當你佈施一,你得到的是一百,當你詐欺一,你要還人家一百,相對的。
  過去生生世世若有貪、瞋、癡這些三毒者,今在佛前作明證,共修聽經聞法,證悟菩提,當下捨棄精進,依照正法,同生西方極樂世界,了脫勝死,永脫輪迴之苦,祝福各位阿彌陀佛。
  短短的九十九天,現在已經九十二天,剩下一個禮拜圓滿,我們就要來送我們的祖先,能夠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有冤有債我們的冤親債主也是能夠解除我們的冤業,各歸本位。 前天晚上打坐的時,靜靜的看,來參加的你們的祖先、靈界、守護神和地基主,無量數無法計算,打坐一天要奉送他們回歸淨土的時,還達不到1/3,所以這三天來我的心裡悶悶的,好像很難過,為何還執著在娑婆世界世間這裡還沒覺悟,為什麼執著在世間的喜怒哀樂貪富貴賤這些,各位你們生生世世執的還有恨與怨,都沒有辦法捨棄,沒有辦法得到自在,沒有辦法了脫生起這煩惱的因,沒有辦法滅去煩惱的果。
  所以觀世音菩薩落淚,說眾生這麼難度,觀世音菩薩交代說祂要送所有的我們往西方淨土,所以我們這段時間盡量練習捨棄、捨掉,捨棄世間上一切過去生生世世的不安、不滿、恨、怨的想法,行為,好好的去反省懺悔。
  當時釋迦牟尼佛成道成就剛好七天成就,祂的成就是從反省,反省人有這些苦,每天反省到第七天的時,完全都懺悔,該道歉的都道歉完的時,釋迦牟尼佛。內心非常的平靜,平靜的時,那時候的一股氣從內在、內心沖破泥丸宮出去,脫開這個殼以後,回歸金剛界,才整個開悟起來。
  各位還有一個禮拜,這個禮拜大家還要更加認真唸阿彌陀佛,一定要更認真唸,確實時間也沒很多,你們在唸的時,要願意此功徳迴向我的祖先,迴向冤親債主,同證菩提,同證菩提這很重要,證明的證,同證菩提這句話最重要。
  我們今天拜祖先,要說我今天所唸佛的功徳都迴向給你們,同證菩提這句話很重要,不是說我拜的給你們吃,這一餐吃完,下一餐還會再餓,同證菩提了脫生死很重要。
  這禮拜各位好好唸佛,我們最後一天因為這次法會十一、十二、十三,開始請福慧禪寺的法師來誦經,作梁皇寶懺三天,各位若要消業的人,可以來跟著拜,三天誦梁皇懺。
  梁皇懺是當時梁武帝悟道,悟到世間的名利富貴都是一片烏雲,飄著就過了,所以請大法師作梁皇寶懺消災,所以十一、十二、十三天的時間師父誦梁皇懺,各位若要消災要求一家平安順序,可以同時來跟著拜。
  十三號那天傍晚要超度,各位你們已經有參加讚普的普桌,整個山都排都要迴向給你們的那些祖先、冤親債主,十三號那天下午二點普施放焰口。 晚上九點開始唸佛,七支香,各位晚上有空可以來唸佛,七支香,一支香完了,休息再唸,休息再接一支香唸,因為七支香等於代表七夜七日,地球離我們最近的是七星,七星離我們最近,照到我們的光明,照到我們的佛性、照到我們的光明最近最亮。
  所以佛指示我們,2/3以上都執在聲聞界羅漢而已,各位最後這階段,幫忙推上去就是正精進,真正的大孝。 父母生我們,我們生孩子,父母生我們是前世有約束的,我們在天上界的時有約束,約束我就生一個身體讓你來投胎,不過有一個條件,你要送我回去,送我回去本位,我們就要送我們的祖先回去本位,送我們的祖先回歸光明極樂世界的淨土,我們作兒子、女兒、後嗣的,最大的責任就是這樣,這才是真真正正的孝,叫作大孝,送他們上山頭,不是一般的上山頭,我三個兒子、四個兒子,扛到山上像是垃圾埋掉而已,並沒有送你回歸本位。
  你們師姉的媽嗎等於是我小舅子的丈母娘,往生走了,唸佛往生,要下葬的那一剎那地藏王菩薩渡她走了,我去幫她安葬,地藏王菩薩牽引,不要住在地上,埋葬的時候會順便埋下去,地藏王菩薩渡走了,繼續再進一步。
  所以最後一天晚上九點,若嫌晚沒辦法來,十四號那天早上就早點來,反正七支香,一支都不能減少,大家辛苦一點,不是標榜老師的辛苦,老師就有一個願,來把這個事情作好,就是過去生有這個緣份都同一艘船,確實你們所有和你們的祖先、守護神、有冤有債這些都和老師同一艘船,都是要去極樂世界的淨土,都同一艘船,並不是老師就是老師的,你們就你們的,各位要暸解這個。各位這樣一來九十九天的辛苦,應該有這個價值,我們這一生就沒有白走。 現在請大家看五十二分,還沒開始之前,我宣佈一件事情,我們這禮拜休息,再休息一個禮拜,等於兩個禮拜,元月八號,十五天,大家辛苦了,錄這個聖樂,決定要作成很好的錄音帶,各位如果方便回來聚一聚,我們那天再找一個時間,全天來請錄音帶,當初錄的並不是很好,但是已經有水準,台灣目前宗教界的大合唱團只有我們仙佛寺,確實很好。
  這次法會我會送給各位回去作結緣,我有拷貝一千五百片,一聲佛號一聲心配起來很好,跟各位作結緣回去作紀念,我們若當阿公阿嬤或阿祖的時,這是以前唱的,其中有一個是我的聲音,法會過了休息的兩個禮拜,第三個禮拜,希望各位再來,錄製一個很完整的錄音帶,我們可以那時發行。 還有一首王禪老祖讚偈,這是中國大陸將近兩千年讚歎我們的師尊鬼谷仙師王禪老祖。這回我希望用這錄音,王禪老祖的讚偈這個聖樂來回歸、啟發大陸所有十二億的人民有緣的這些,能夠同時聽到這個聖樂,能夠陶冶心境的平衡,這本來同一家。 所以各位要記得,休息兩個禮拜,第三個禮拜大家能夠上來開始重新錄一遍,很安靜,相信能夠錄的很好,跟各位宣佈這一件事情。


網路法界讚: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大家學易經 做人處事可安心
大家學易經 身體健康心安寧
大家學易經 做事工作可順心
大家學易經 大人小孩皆聰明
大家學易經 公司客戶無欺心
大家學易經 修行道上可見性
大家學易經 家庭圓滿一條心
大家學易經 國家社會見太平
唯心聖教功德金會 宗教教義研修機構易經大學[行動版]
教務處 @ 禪機山唯心聖教仙佛寺
地址:南投縣國姓鄉福龜村長壽巷66號
電話:+886-49-2723756
傳真:+886-49-2720671
Email: ycuni@hotmail.com
法會報名
電話: 049-2724669
FAX: 049-2724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