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唯心聖教行政系統 資訊系統 易經大學行事曆 表格下載 智庫檢索 意見留言 唯心聖教功德基金會
甲辰年水陸法會誦經統計: 目前總數 3,367,496 部 目標 8,000,000 部 目前達成率 42.1%       誦經功德榜 誦經統計
  重 要 訊 息 公 告資訊系統綁定LINE通知,即時掌握個人相關訊息。
行動版

簡易排卦系統
董公選擇日萬年曆

唯心智庫 Look Up
誦經千部功德榜

唯心聖教活動訊息
易經共修資訊
YiJing Course

唯心聖教天命記實
中文版(下載PDF 18MB)
英文版(下載PDF 18MB)
唯心道藏

學習資料

長江大壩(文字)
辛卯年糧荒
補天法儀
補地法儀
複習網 Brush Up!
視頻@YouTubeKu
自修功課Homework
世界和平 World Peace
聖歌影片 Multimedia
唯心電視 Global WXTV
兒童學易經 Kid's Yi

大地風水
風水大師

妙法普傳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My House FengShui
Multilingual Edition
師父妙法恭錄
混元禪師叢書集
認識唯心宗
認識唯心聖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唯心宗導覽
台灣世界和平促進會
天命戒律

大藏經
唯心經藏
工廠風水經
天德經詳解
地藏經講義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佛說大阿彌陀經
藥師經講義
藥師寶懺講義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唯心天下事

留言板
 
補地法儀
封面

序彩頁

天坑地洞彩頁

天坑地洞之謎

天坑與麥田記號之謎

天坑地洞-地母真經

祈求七十二天師加持化解亞洲黃海戊巳煞戰爭

禪機山仙佛寺總本山庚寅年恭祝地母至尊暨阿彌陀佛聖誔祈安消災大法會

唯心聖教唯心宗叩謝七十二天師加持世界和平法會

混元禪師法會圓滿開示

唯心聖教祈求天坑地洞天災永息祈求天父地母加持消災化劫壇城奉送法儀

唯心聖教庚寅年天坑地洞消災化劫淨地球灌頂真言

淨地球壇城真言

地母真經

唯心宗庚寅年天坑地洞消災化劫祈安文疏

混元禪師法會圓滿開示
  首先在施食壇前向七十二天師及諸天聖神佛菩薩行三拜禮,感恩王禪老祖師尊慈悲,南天卅三天王玉皇大帝,龍天護法,諸天聖神佛菩薩慈悲,還有軒轅黃帝七十二天師慈悲護佑中華民族。


  今日今時庚寅年十二月二十三日申時,本宗從十二月十八日開始升壇到今天,我們的目的是世界和平,過去七十二天師在今年庚寅年七月七日,化解第三次世界大戰的火苗,一切圓滿,我們在這裏很感恩七十二天師在空界加持灌頂一切圓滿。


  混元遵天命於今日今時以一切法儀來感恩,來叩謝天恩,唯願此後世界能夠一步一步邁向未來五千年一萬年的和平與光明。今天在座的誦經法師從十二月十八日起每天早上、中午、誦經齋饌法筵供養;還有在這裏護壇義工賢士同修們的努力,我代表所有眾生大眾們向你們致謝以外,我們勉勵各位的辛苦,我們從頭到尾本著天地無我金剛心的宗旨,今天圓滿了。


  我們在開始升壇時,氣溫驟降,並帶來風雨,世界各國全部降雨,這個也是天意的示現,升壇後就轉晴。尤其今天十二月二十三日風和日麗,萬里無雲,普天同慶,充滿祥和的未來,我們也祈願七十二天師大慈大悲降凡塵,光降唯心聖教唯心宗禪機山仙佛寺總本山天壇,鎮守地球能夠受納所有唯心弟子虔誠的供養,也祈求七十二天師共轉世界和平法輪。


  任何一個時代有一位天師降凡塵已經是非常了不得的天意,何況現在軒轅黃帝七十二天師的慈悲,在孔子時代投胎轉世,當時春秋時候,有七十二賢人,到中華民國元年時有孫文國父孫中山先生遵天命又來世間,轉中華民族五千年來腐敗的政權為民主;所以當時為七十二烈士是一個知、一個行。黃帝的七十二師也是智慧,也是代表所有人的心;到孔子的七十二賢人也是代表每個人的智慧;到孫中山先生的七十二烈士是行者,這就是知行合一。當下本宗唯心聖教是要知行合一的修行法門,過去是政治有七十二天師的示現在世間,那麼從今以後,七十二天師就以唯心聖教的宗教觀,尊重生命,光降天壇,以台灣淨土護佑地球,以後人類的爭鬥會漸漸減少,相互尊敬,相互尊重,也是啓蒙,也是教育。


  所以此後本宗的天命就是世界和平,利他就是教育,我們維願七十二天師大慈大悲,人文初祖軒轅黃帝祖的慈悲,能夠加持灌頂中華兒女,此後千萬年都能夠心手相連,共創世界的真和平。


  今天在梵唄學院元松院長的帶領著誦經法師,身口意普施的供養,還有齋饌的法筵供養,感謝用心的在天壇舉行非常有歷史意義的法儀,願以此功德全部回向給世界地球人類大眾,唯願祈求天災永息,天瘟永息。


  天災包括戰爭,天瘟包括戰爭以殺人類的浩劫,所以這一壇法儀表面看是小小的壇城,事實遍滿宇宙虛空法界的寬廣。所以今天我們在這裏以法儀叩謝天師以外,我們也恭請天師光降天壇受納所有未來生,所有地球人類代表們來在這裏祭拜,我們除謝謝以外,也一定會很誠心的尊天意而修,順天意而行,我們絕對不能逆天,在這裏持別宣布今天法會圓滿。


  現在就開始奉請軒轅黃帝祖聖座入天壇壇城,還有七十二天師聖靈進入天壇壇城。阿彌陀佛!


網路法界讚: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大家學易經 做人處事可安心
大家學易經 身體健康心安寧
大家學易經 做事工作可順心
大家學易經 大人小孩皆聰明
大家學易經 公司客戶無欺心
大家學易經 修行道上可見性
大家學易經 家庭圓滿一條心
大家學易經 國家社會見太平
唯心聖教功德金會 宗教教義研修機構易經大學[行動版]
教務處 @ 禪機山唯心聖教仙佛寺
地址:南投縣國姓鄉福龜村長壽巷66號
電話:+886-49-2723756
傳真:+886-49-2720671
Email: ycuni@hotmail.com
法會報名
電話: 049-2724669
FAX: 049-2724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