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唯心聖教行政系統 資訊系統 易經大學行事曆 表格下載 智庫檢索 意見留言 唯心聖教功德基金會
甲辰年水陸法會誦經統計: 目前總數 5,710,108 部 目標 8,000,000 部 目前達成率 71.4%       誦經功德榜 誦經統計
  重 要 訊 息 公 告資訊系統綁定LINE通知,即時掌握個人相關訊息。
行動版

簡易排卦系統
董公選擇日萬年曆

唯心智庫 Look Up
誦經千部功德榜

唯心聖教活動訊息
易經共修資訊
YiJing Course

唯心聖教天命記實
中文版(下載PDF 18MB)
英文版(下載PDF 18MB)
唯心道藏

學習資料

長江大壩(文字)
辛卯年糧荒
補天法儀
補地法儀
複習網 Brush Up!
視頻@YouTubeKu
自修功課Homework
世界和平 World Peace
聖歌影片 Multimedia
唯心電視 Global WXTV
兒童學易經 Kid's Yi

大地風水
風水大師

妙法普傳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My House FengShui
Multilingual Edition
師父妙法恭錄
混元禪師叢書集
認識唯心宗
認識唯心聖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唯心宗導覽
台灣世界和平促進會
天命戒律

大藏經
唯心經藏
工廠風水經
天德經詳解
地藏經講義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佛說大阿彌陀經
藥師經講義
藥師寶懺講義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唯心天下事

留言板
陽宅風水講座
台北建築師公會(一)

台北建築師公會(二)

台北建築師公會(三).神岡風水學講座(一)

神岡風水學講座(二)

神岡風水學講座(三).彰化建築師公會(一)

彰化建築師公會(二)

板橋農會弘法(一)

板橋農會弘法(二)

板橋農會弘法(三).大甲國泰人壽(一)

大甲國泰人壽(二)

大甲國泰人壽(三).新莊青園幼稚園弘法(一)

新莊青園幼稚園弘法(二)

南投中寮地區弘法(一)

南投中寮地區弘法(二)

台中北屯區東山國中(一)

台中北屯區東山國中(二)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一)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二)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三)

大陸東莞地區弘法(一)

大陸東莞地區弘法(二)

雲林縣水林地區弘法(一)

雲林縣水林地區弘法(二)

台中縣大雅鄉地區弘法(一)

台中縣大雅鄉地區弘法(二)-美國洛杉磯僑二中心弘法(一)

美國洛杉磯僑二中心弘法(二)

美國洛杉磯台灣人獅子會弘法(一)

美國洛杉磯台灣人獅子會弘法(二)

屏東地區弘法(一)

屏東地區弘法(二).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一)

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二)

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三).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一)

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二)

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三).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一)

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二)

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三)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一)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二)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三).美國紐約弘法(一)

美國紐約弘法(二)

美國紐約弘法(三)

美國紐約弘法(四).彰化女中弘法(一)

彰化女中弘法(二)

彰化女中弘法(三).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一)

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二)

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三).嘉義民雄地區(一)

嘉義民雄地區(二)

彰化秀水地區弘法(一)

彰化秀水地區弘法(二)

彰化和美地區弘法(一)

彰化和美地區弘法(二)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一)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二)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三).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三)

台中新社地區弘法(一)

台中新社地區弘法(二)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一)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二)

桃園中壢地區弘法(一)

桃園中壢地區弘法(二)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一)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二)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三)

台中市文化中心(一)

台中市文化中心(一)

台中市文化中心(二)

桃園八德地區(一)

桃園八德地區(二)

花蓮地區弘法(一)

花蓮地區弘法(二)

花蓮地區弘法(三).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一)

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二)

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三).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三)

苗栗苑裡地區弘法(一)

苗栗苑裡地區弘法(二)

台中西屯地區弘法(一)

台中西屯地區弘法(二)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一)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二)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二).泰國地區弘法(一)

泰國地區弘法(二)

泰國地區弘法(三)

泰國地區弘法(四).彰化鹿港地區弘法(一)

彰化鹿港地區弘法(二)

彰化鹿港地區(三)

彰化鹿港地區(四).紐西蘭地區弘法(一)

紐西蘭地區弘法(二)

紐西蘭地區弘法(三)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一)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二)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三).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一)

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二)

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三).雲林縣古坑地區弘法(一)

雲林古坑地區弘法(二)

雲林古坑地區弘法(三)

屏東地區弘法(一)

屏東地區弘法(二).越南柬埔寨地區弘法(一)

越南柬埔寨地區(二)

越南柬埔寨地區弘法(三).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一)

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二)

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三)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一)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二)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三)

南投名間地區弘法(一)

南投名間地區弘法(二)

彰化鹿港鎮地區弘法(一)

彰化鹿港鎮地區弘法(二)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一)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二)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三).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一)

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二)

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三).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一)

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二)

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三)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一)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二)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三).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一)

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二)

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三).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一)

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二)

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三).東峰國中弘法(一

東峰國中弘法(二)

東峰國中弘法(三)

東峰國中弘法(四).嘉義地區弘法(一)

嘉義地區弘法(二)

嘉義地區弘法(三)

馬來西亞吉隆坡弘法(一)

馬來西亞吉隆坡弘法(二)

台北汐止地區弘法(一)

台北汐止地區弘法(二)

台北汐止弘法(三).宜蘭地區弘法(一)

宜蘭地區弘法(二)

宜蘭地區弘法(三)

宜蘭地區(四).馬來西亞馬六甲(一)

馬來西亞馬六甲(二)

馬來西亞馬六甲(三)

桃園大溪地區弘法(一)

桃園大溪地區弘法(二)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一)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二)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三)

蘆竹地區弘法(一)

蘆竹地區弘法(二)

蘆竹地區弘法(三).和平國小弘法(一)

和平國小弘法(二)

和平國小(三).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一)

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二)

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三).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一)

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二)

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三)-桃園中壢弘法(一)

桃園中壢弘法(二)

桃園中壢弘法(三)

桃園中壢弘法(四)

台中石岡地區弘法(一)

台中石岡地區弘法(二)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一)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二)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三)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一)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二)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三)

台中太平地區弘法(一)

台中太平地區弘法(二)

基隆地區弘法(一)

基隆地區弘法(二)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一)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二)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三)

花蓮縣地區弘法(一)

花蓮縣地區弘法(二)

花蓮縣地區弘法(三).台南地區弘法(一)

台南地區弘法(二)

台南地區弘法(三).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一)

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二)

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三)

彰化彰化女中弘法(一)

彰化彰化女中弘法(二)

潮州鎮地區弘法(一)

潮州鎮地區弘法(二)

潮州鎮地區弘法(三).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一)

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二)

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三)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三)、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一)

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二)

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三)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一)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二)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三).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一)

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二)

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三)

台中向上國中弘法(一)

台中向上國中弘法(二)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一)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二)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三).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一)

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二)

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三)

苗栗通霄地區(一)

苗栗通霄地區(二)

苗栗通霄地區(三)、彰化和美地區(一)

彰化和美地區(二)

彰化和美地區(三)、南投埔里地區(一)

南投埔里地區(二)

南投埔里地區(三)、花蓮新城地區(一)

花蓮新城地區(二)

花蓮新城地區(三)、彰化伸港地區(一)

彰化伸港地區(二)

嘉義梅山地區(一)

嘉義梅山地區(二)

澎湖馬公地區(一)

澎湖馬公地區(二)

台北三重地區(一)

台北三重地區(二)

高雄湖內地區(一)

高雄湖內地區(二)

嘉義啟智學院弘法(一)

嘉義啟智學院弘法(二)

台中清水地區弘法(一)

台中清水地區弘法(二)

越南地區弘法(一)

越南地區弘法(二)

越南地區弘法(三)、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一)

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二)

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三)、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一)

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二)

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三)、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一)

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二)

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三)、宜蘭地區弘法(一)

宜蘭地區弘法(二)

宜蘭地區弘法(三)

泰國地區弘法(二)
陽宅風水講座 - 第 84 集_ 泰國地區弘法(二)

這若結婚呢!新娘會上吊,死掉,上吊呢!哇!兩夫妻嚎啕大哭,奇怪呢!光這樣翻出來看就真的,他才說他媳婦結婚的時候,第二天早上找不到媳婦,結果自己巾子束死,睡在床下裡面了啦!喔!我心驚了一下,是喔!選日那麼厲害喔!

他跟他安慰完,換又一位又拿給他看,他說先生啊!罪過罪過呢!這個邱老先生看一看,跟他們兩夫妻說:先生啊!罪過罪過,日師怎麼那麼糊塗,這個日呢!夫妻會橫禍會全死呢!哇,兩老哭了,嚎啕大哭,我問歐吉桑是什麼事情,他說我們就銅鑼,以前鐵路,沒有高架橋,新娘車開到路中央,糟了!發不動,火車來 ,兩夫妻,他的兒子和媳婦撞死,這個災難到來。

呵!那時候我就下決心,一定要跟邱老先生學了,發覺一個日子而已,能夠了解一個人的吉凶禍福,所以邱老先生呢!很慈悲跟我說:張先生啊!你若要學地學精通,不可以隱瞞,不可以有私心,你要把所有的人,他們的平安禍福,要看成自己的平安。

我說邱老先生,我一定會照這樣做,只要你肯教我,所以我以後呢!我就若有空就帶朋友,去拜訪老先生去看,他在看他的書都不給我看,都就這樣藏起來,看一看,最先怕我是江湖術士,學了胡亂拐胡亂騙,我跟他跟了差不多將近四年。

將近四年,有一天邱老先生,他說啊!張先生,你拿回去讀,你拿回去看一看,明天再拿來給我拿回來,我那晚到家而已,我連吃飯都沒有那個空,快點抄了,筆拿起來一直抄,整本抄光光,抄到天亮早上九點多才抄完。

我就以前沒有影印機嘛!沒有影印機,就用抄的比較快了,只有這步而已,沒有第二步了,我就抄一抄好,第二天九點多,送到苗栗公館還他了,邱老先生跟我問說:張先生:你抄完了沒有!呵!我羞愧死了,臉都紅起來,他說沒關係啦!我就知道你就有心,我以前也跟我們老師偷抄的。

我就這樣不就有其父必有其子,有其師必有其徒,這樣我不就,我們兩個都偷這個法,邱老先生跟我說:不要緊,這個對人有益的,不然也是,我跟他學那個老師,他就這樣回去,就帶到天堂去了,世間這個東西沒留下來,所以邱老先生,他才很多跟我開示教我,我才發覺說,風水對工廠非常地重要。

在苗栗公館靠過去,在頭屋附近的那個,屬於頭屋,那個地方 ,那一帶是不是頭屋,苗栗再過去那個,啊!頭份再過來這裡,一半這裡,頭屋沒有錯啦喔!他跟我邱老先生跟我這樣,他跟我說:張先生,那間房子沒多久一定會失火,我說奇怪怎麼會失火,我說是為什麼?

因為那間房子這樣對出去,前面人家房子有蓋紅瓦,又尖尖的火,你工廠剛好朝向這個火,你又做紙的,那不用多久而已,天運三煞 煞運到來,這間屋子 工廠就燒掉了,剛好那麼巧呢!再兩三個月後呢!經過怎麼 火燒屋了,燒光光了。

哎喲!我就覺得越有興趣了,那麼邱老先生跟我說:張先生啊!你一個家庭不平安不要緊喔!一個而已喔!你家最多五六個而已,你一個工廠若不平安,影響到那麼多人的生活,影響到那麼多人的安危,所以你既然若要學,你一定要學好,不可以學半桶水,會害死人。

我說我謹記在心,邱老先生,他將這些的風水的真理妙法,一一說給我聽,我就認真學,認真把它統計起來,那麼至於那本書,我抄過來這本呢!我一個徒弟比我還要厲害,但是那個徒弟 ,我太多了 不知道哪一個,頭腦比我還要好,他懶得抄,整本把我拿了走。

我想說我這個徒弟,他看我抄這個,那個筆跡,可能等到我死以後,他才喂!你看 ,師父這本真傳在我這裡啦!這都是大家看到寶,就要了,所以我發覺這樣不對,我才將我所想到的,所記得的,的各種的真理,將我那本書所背起來的,我就把它寫成很多書,寫成很多 來與人結緣。

我們的呂董事長呢!他啊!他就去仙佛寺也請很多,我把它看成很寬廣的書,與大家結緣,我們各位所有企業家,各位朋友,風水呢!風水,就是我們的生活的法則,風水就是生活,生活就是風水,我們風水呢!是我們人的生命,萬生萬物的生命,有的說啊!風水是迷信。

事實上,無論你是王侯將相,販夫走卒,都是風水,像一個小笑話,我們二○○四年,不就我們台灣,開創五千年的民主,我們國民黨非常大慈大悲,將我們中華民族五千年的專制,化為民主,來一個讓人民來選擇,國家的管理方式,把台灣看成,兩千三百萬人的股東,我們都是股東,都是公司的股東。

所以在兩千年的改善為民主,政黨輪替的時候以後,這已經中華民族的,重新一個生命的起步,所以大家充滿著很歡喜的心,但是呢!我們因為福分具足,我們有夠嗎 ?不夠,不具足,還有缺憾,所以會很多很多,國內會不平安,國內會不順遂,國內的大家說不團結吧!

說不團結,大家很不平安,但是裡面,就是風和水的轉化而已,風水的轉化,到二○○四年,我們的民主,繼續要再推動的時候,我們五月二十那天一個笑話,說好像有什麼大鵬鳥,和百龍圖,有的百龍,就大鵬鳥會琢眼睛。

這是在講古,這個呢!就是風水的法則而已,所以很多我們鄉親 同胞,有人問我說 師父啊!真的有大鵬鳥,和這個百龍有什麼作用嗎?我說沒有啦!那都在說故事的啦!民心最重要,風水的轉化,風和水就轉化,風 無形無相的思想,水就是行 實踐力行。

所以風水風水,包括治國,包括王侯將相 ,販夫走卒,士農工商,都離不開風水,只是我們,不了解風水它的名詞,不了解風水它的真義,我們都看成一種,非常高不可攀,非常神秘,才會造成,我們很多人對風水,聽到我們就害怕,聽到呢!躲好幾步去,我們不敢進去把它了解,風水是什麼東西。

事實風水就是我們的生活,生活就是風水,並沒有分開,所以我這麼多年以來,我用很科學 物理學,這個各種的理論,來印證 來證明,一個小小的結論,風水就是,眼睛 耳朵 鼻子 舌頭 身體,所累積的,大自然的融合,眼耳鼻舌身的融合,和大自然融合。

比如說我前面出門,你若把它放一桶,這個骯髒餿水在前面,你一定開始,這幾天很不順遂的,因為我們的腦海裡,眼睛所看到的,腦海裡 那是骯髒的,傳進去我們的心裡面,你出門,突然你自己想到,我門口怎麼那一桶餿水啊!你的腦海裡你就已經積著,這個不好的風水了。

所以眼耳鼻舌身就是風水,我們並沒有一般所說的,哇 說到十三天地外,這是很罪過的,所以本人這麼多年以來,一直給各位,將風水以生活的方式,說來與大家共同來分享,在這麼多年以來,我們世界最偉大的,企業家,企業家你的事業順遂,你能夠培養那麼多家庭,優秀的下一代,他們有機會可以讀書,培養未來社會國家人類的,有用的人。

而且我們所有的企業家,我們就好像上天派下來的,一位天神,來安頓一方,安頓我們的民心,安頓我們的生活,所以企業家的精神,企業家的愛心,在王禪老祖鬼谷子開示,一定要跟各位護持,所以這回,我們承蒙呂副會長,他們夫妻跑去仙佛寺,第二趟才碰到,這麼用心,我也感恩,好!我一定要去,時間的關係而已。

因為我在台灣目前易經大學,我們就社會人士易經大學,已經有五百六十多班,都有在開課,門下弟子,就像剛才我們元桐禪師,是我的大徒弟,還有所有的法師講師,七八十位,都在將風水學來弘揚,希望家家戶戶,每個人若學到,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然後幫助他人。

這 那麼我們呂副會長,呂董事長他的慈悲,我說我一定要來泰國,因為這麼多年來,每一次若要來,一下子就那裡沒有空,一下子就什麼事情,一下子就變化,都來不成,我們這回我們的呂先生,那麼台灣一個口,這邊一個口,兩個口相對,也是要你來安排促成,我們才今天有這個好因緣,我們感謝你。

這個關於風水啊!和企業經營 很大關係,在前年,前年我們在台商,有一位很大的台商,在大陸,他四年賠一百七十多億,很恐怖的事情,他所有的企業所賺的,只是在投入那間,那麼他的公關主任,有一個因緣,回去仙佛寺,跟我說這個問題。

我說這一定風水有問題,以前會賺,風水正確,現在會這樣,風水有錯誤,我才跑去東莞,去參觀他那個大公司,像一個城,都他的公司,我去幫他看一看,啊!糟了!你的工廠,門 出入門不對了,從北方,你從北方去,對面 人家蓋一大棟的四樓,你出去碰壁,而且是煞氣。

煞方,因為北方有煞,你下南出去又有池,前面又有水溝,像我們的代天宮,前面那個水溝,玉帶水這麼漂亮,難怪我們三府王爺說,要點那一點,因為三府王爺,五府王爺的三王爺,祂是風水大師,祂才會說要去點那點,我說你前面南邊不出入,為什麼出北邊。

他說對,我自開北邊的門,開完,事業一直不順遂,每項一直出問題,弄到快要撐不住了,我說沒關係,你北方關起來,剩一個小門,臨時要做什麼出去,但是你不要從那裡走,你從南方出去,你出去 前面很寬廣,我們公司的大工廠,門出去 若寬廣的時候,我們就出門會順遂,外面會結很好的緣。

我說完 他第三天,北方就去把它封起來了,他就這樣從南方起來,就這樣開始,公司很多生產,原來技術上,應該有辦法克服的,結果沒辦法克服,不應該出問題的 出問題,開始就這樣安定,到現在來呢!就這樣再,一直再賺錢。

那個公司,假使若去讓它出了問題,員工十多萬人,這實在有夠冤枉的事情,這是風水的問題,所以,我們事業的經營是很重要,但是大自然,我們絕對不可去違背大自然,違背大自然,就是違背風水的法則,風水違背就是天理,我們就變違背天理了,逆了天理了,我們怎麼會順遂,不可能的事情。

所以風水的問題,我也寫很多書,我們這裡一本,易經風水面面觀,我們這個陽宅風水面面觀,這本書,我因為要帶來很不方便,假使我們在座若有需要,請你們跟呂副會長,你跟他登記,我們再寄過來,你們再來這裡跟他請,跟他領回去。

但是,我們這本是與各位結緣,我們這本書,我們兩千年後一定還有用,這個妙理真理是永遠的,你若不相信,兩千年後你來看,看這個會不會準,是啊!你把它留給你兒子 ,你孫子、曾孫子,一直留 一直留,前面簽你的名字,簽祖父的名字,書前面簽祖父的名字,你把它簽著。

以後換簽你兒子的名字,再來簽你孫子的,叫你那些兒子要一直簽簽簽,簽到兩千年後,也許我們再來出世,咦!這個名字好像很熟喔!原來就以前自己的名字,那叫作祖德流芳,所以這本書呢!雖然很簡單,我們要用就有夠了,風水書一牛車,要用不到十頁,要用不到十頁。

比如我們裡面,有說洞房花燭篇,家裡面,絕對不要漆粉紅色,漆粉紅的,我們想說哇!我們家裡面,把它漆粉紅的,或是想說兒子結婚,可以盡快,我們可以當祖父祖母,祖父祖母早點來,我們能夠當祖父祖母。

結果呢!紅,紅太多呢!我們眼睛就離火,離火,火火過盛,就會我們的霓丸宮,囟這個位置,漸漸會燒到,我們人與人之間,所想的事情,不曾用在心裡面,結果用想的,我想你一定對我不好,你想你一定對我不好,夫妻吵架 動干戈,離婚就出來了,孩子的不幸就來了,這個呢!我們裡面說得很簡單。

但是 事實就是事實,還有我們,比如說有的說,哇,我家有很多神尊,神明的神尊,剛才,我們在那裡用餐的時候,我們賴董事長他在開示,我們神明,什麼叫做有入神和沒有入神,有的是玩具式的,玩具的,那個藝品式的,那有的有入神嗎?實在說,我們不知道祂有入或沒入,不知道哪一個神明,祂是很慈悲,躲在裡面,在那裡打坐、在坐禪。

突然間呢!被小偷把祂抱走,把祂偷抱走,就拿來我們就把祂買起來,好意啊!看很有藝術,結果呢!那神尊祂在裡面在打坐,你拿著你把祂 咯 一下,金庫把祂鎖起來了,把祂鎖起來,關在裡面了,祂就在我們家坐禁了喔!不是天堂坐禁喔!

那麼時間到了,祂的護法神,在找不到祂的老闆了,漸漸一陣子祂就會找到了,找到我們家來,我們老闆,我們主人,我們主公,被你關在金庫裡面,被你鎖著,我後面弄得讓你淒慘落魄了,但是我們不知道,很不順遂,那要怎麼辦?

很不順遂的,我們要怎麼辦?所以在我們台灣,台中縣,某一位縣長陳縣長,在七十三年的時候,呵!縣政府是有夠不平安的,縣府每天都有官司,縣長每個禮拜,一定要跑法院二遍,弄得淒慘落魄,這樣不知道原因是怎麼樣?有一天他的事務主任,和財政課課長陳課長,才帶我去,帶我去呢!

我是第一先就先看見,他的辦公廳,他的辦公桌把它靠在牆,虎邊靠牆,我們辦公桌,你這邊 絕對不能靠牆,靠牆 虎逼身,我們的部下員工不順遂,我們大家做生意中間,互相會差錯了,生產產品百事不順。

那麼你要把它移出來,移來這樣 那邊 那邊,能夠,龍邊讓它靠牆 沒關係,虎邊靠牆,有時候會賓欺主,沒事情變得有事情,我說縣長啊!你桌子怎麼逼那裡,他說人家先生跟我說,要靠牆,我說你靠牆,層層疊疊有夠多,你知道嗎?

這就是賓欺主 奴欺主啊!無中生有,不是空中妙有呢!問我要怎麼辦?我說移出來 中間一點,再來呢!我說你的辦公桌坐著,面前很多獎牌,獎牌那光,像這樣火一直照,照來的時候會反射,反射我們的元神,會被這些光把我們蓋住了,你縣政樣樣事情,頭腦會空空。

他說是啊!很多事情,突然這樣想也想不到,我不願在這裡辦公,我拿去沙發椅那裡辦公,去那裡批公文 好好的,我說你就是,你的辦公桌面前獎牌,問我要怎麼辦?拿來放旁邊嘛!龍邊讓它有光,龍有光,虎邊 你桌子搬出來,這樣你就結束了。

這樣馬上,馬上辦中心就馬上辦,一起移一移,那中午 就去他故鄉,他故鄉呢 !這個是好地理,他的故鄉好地理,我說縣長啊!你們的祖厝,你坐西向東,後面一個大金星,這發二房喔!大房較失,三房也失,只有二房發喔!他說我就第二房的,我們所後面坐著靠著,後面有山崙,二房會先發嘛!再來呢!我說你這個喔!

後面像一顆像太陽,我們的以前的縣老爺,威武,後面那一座山,金星,這個呢?我們,你蓋得太前面,我說這樣就好了啦!有得就好了,那我就進去他的家裡面,看一看要出來了,剛要踏出來,王禪老祖祂跟我說是,他家裡面有佛祖關起來,在哪裡?就在他的房間,我才進去房間要找。

縣長問我說:某某啊 你在找什麼,我說找佛祖 在你房間,啊!你找不到啦!你怎麼知道,因為很多護法神,外面在喊抗議抗議,抗議抗議,不是紅衫軍喔!在那裡,我說要做什麼,祂說祂主人在裡面。

咦!奇怪,我才進去他的房間,他跟我說,某某人你找不到,他才去金庫,保險箱打開 拿一尊出來,一尊佛祖,星雲大師送給他的,釋迦牟尼佛 ,這麼大尊,金光閃閃,這尊你請出來,外面見光,讓這些護法神將,讓祂的護法神將,看到主人出來了,然後你把祂請到供桌上拜。

我跟他說,這樣官司結束,在第三天一定會結束,就這樣過來,整個台中縣,縣政府一些,這個媒體 等等,就這樣穩定下來了,這是什麼?我們最有緣的佛像,我們把祂看作古董,沒有錯!但是祂來的經過的過程,祂有的是人家家裡拜過了,拜過,祂有三萬六千神將的護法神。

我們每個人,都有三萬六千神將的護法呢!我們每個人都有喔!所以就這樣,帶出來見光以後,然後請上去供養拜,安定了,那麼 還有我們在座,你們若家裡有很多神像,有古董的,沒關係,你先把祂請出來外面,沾個露水,沾露水 三天三夜,下面用紅紙鋪著,你把祂放在外面沾露水,不會被人偷走的地方喔!

不然你放在外面被人偷走,哇那就很囉唆的了,你就三天三夜,才用紅布把祂蓋起來,才請進來裡面,你才下面用一個紅紙,讓祂坐著,每一尊都讓祂坐著,這樣呢!就沒有事了,所以我們神像,有開光 沒有開光,這我們都有需要這樣做。

假使很大尊的,像我們在泰國這裡,這麼多金尊佛像,四面佛 或是單面佛,那麼大尊,你抱出去不方便,那麼你下面,一定要一塊紅布,讓祂坐著,剪圓的讓祂坐著,讓祂坐著。

然後我們若徹底一點,用紅硃砂,你選初一 十五,一早太陽出來的時候,我們紅硃砂筆,我們點紅硃砂,我們拿著,我們一直,你若說太子爺公,你就一直念,中壇太子元帥,中壇太子元帥,中壇太子元帥,中壇太子元帥,點一點,你一直念中壇太子元帥,把祂點這點,這樣呢!正神下來,邪神祂跑別處去了,這一個要領。

所以各位,我們每個人都可以做先生,每個人都可以做大師,只要你懂這個原理,我們自己做,我們請先生 很忙的,請大師 很忙的,我們若能夠請到大師,來給我們開光點眼,當然最好,不然 自己這樣點眼,每一尊你家的神聖,還是說你要看作禮品的,還是看作藝術品的,我們都這樣做,絕對沒有問題,會較和諧。

這也是風水其中的一部分,所以風水的妙法,包羅萬象,今天呢 !我大約送這個這本呢!要讓各位了解說,風水和工廠企業經營的利害關係,我這個呢?當然你看不出一個結論出來,你若有需要,這個書你若要者,歡迎你們跟我們呂副會長,你跟他登記,我會送過來與各位結緣。

若是說,我們各位若有需要說,要來學這個道,要來研究,我會派我們的,很多我們的大師,譬如我的大弟子,元桐禪師,或者元昇法師,來到這裡給各位開課,講給各位了解,如何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然後幫助他人,我們的工廠的風水,往往我們小部分,我們疏忽掉,我們吃到虧。

譬如剛才我說,邱老先生看那兩位菩薩,那日課不對了,那麼嚴重,我們很多工廠,原來做得很好的,為了要擴張工廠,認為說嗯 我這裡太窄了,我快點要擴張再蓋一間,你這間不要蓋,你蓋下去的時候就停掉了,很多喔!很順遂的,一蓋下去就停了,或者你鍋爐,換一個鍋爐,你就看污了,快點 換一換喔!

結果我們三煞方,我們三煞,太歲,沖太歲,五黃煞,都今年放在那裡,你把它移旁邊,那不高興呢!結果你家裡面,亂糟糟就來了呢!我看有夠多呢!很多年輕人,事業順遂了,成長率增高,我說你成長率增高,你外包,大家有工作可幫忙分工嘛!

你為什麼就一定說要,我不蓋不行了,我說你今年就煞運,連煞 煞三年你都在那裡,不要蓋,他說我工作不用做了,我不要信這些,我事情好得很,我多信多綁手綁腳的,我說:這不是信與不信的問題喔!真理 真理 真理,你逆了真理,會逆了天理。

不相信,就大興土木就敲喔!地基挖下去而已,員工摔死,又開始上樑而已,又再摔死,這下政府,你不能再動,一定事情用好,才會讓你復工,問說老師啊 !要怎麼辦啊?什麼事情,講給我聽,連續摔死二個,有夠可憐,他家還有母親,還有老婆 還有子女,你這樣摔死。

跟你說不要你就不要,他說人家我問別的先生,都不要緊,別的是別的喔!你問我,我說不行就不行,我學真理東西給你看,平時你老鼠皮看習慣,我突然拿一件貂皮給你看,你說這是老鼠皮,原來老鼠皮才是真正貂皮,假的你看一大片,真的要跟你說,你不相信。

因為我傳的道,一就一 二就二,絕對沒有說,難道說這樣嗎?難道不能怎麼樣,實在說 ,我們不要去逆天理,等到落成了,蓋好了,公司開始員工跑光光了,開始有生意弄到沒生意了,是有夠可憐呢!有夠可憐啊!看起來心裡很難過,我跟他說你,你怎麼這麼沒智慧。

所以各位啊!我們今天有這個因緣,來到我們泰國貴寶地,與我們台商,有十五萬人台商,我們在這裡結緣,我唯願將很多好的妙法,能夠傳過來,給我們泰國這些鄉親,我們越南,也已經有在那裡在開課了,由我們的元昇法師,每個月去那裡上課一天,早上去上到晚上才回來。

很辛苦,那麼這麼好的東西,我們能夠傳就儘量傳,越南台商差不多近千間,我們這裡四五千間,就這麼多了,所以我們希望說,好的妙法能夠傳給大家,若是各位有緣者,我們到時候呢!有緣啦!我們來開這個班開這個課。

我們現在呢!要來給各位,我們的風水的法則,我們來看,就是根據易經而來,易經而來,我們翻開看第十七頁,風水的真義,風水的名詞,青龍,我們一間房子,從裡面向出去,這大家都懂,左手是龍邊 ,右手是虎邊,你們的左手就是龍,右手就是虎,後面就玄武,前面就朱雀,中宮就勾陳。

講起來很簡單,這四項而已,風水書一牛車,要用沒有十頁,結果風水書所有的,在這頁,我們的金龍,青龍,青龍就我們的左手,我們每個人都有左手,你坐著向我,你的左手就是龍邊,你的右手就虎邊,我們有很多先生很有趣,踏進門,喔!這邊是龍邊,這邊是虎邊,踏進門,左手那邊就龍邊,這就虎邊,結果排下去,霧煞煞,歪七扭八,陰陽顛倒。

記得,你們坐著向我這裡,你桌子坐出去,坐這樣 向這樣,右手就是虎邊了,這樣而已簡單,這邊就龍邊,後面叫作玄武,前面叫作朱雀,首先給各位講解,我們後面,玄武 ,就是屬金,叫作武曲屬金,我們的龍邊屬水,坎者屬水。

虎邊離卦,離者火,所以我們虎邊若動,火來剋金,剋後腦,龍邊動,那麼金生水,金生水,沒問題,虎動 火剋金,前面就叫作朱雀,朱雀就坤,坤六斷,六斷就朱雀,我們若桌子坐著,面前哩哩啦啦,一定坐不住。

假使我們土地公,我們坐著,面前哩哩啦啦,壓縮機乒乒砰砰,我們血光很多,意外的災難多得不得了,這很奧妙的事情,我們龍邊要動,假使我的公司工廠,砰砰叫的時候,你的辦公桌若坐著,坐著,虎邊一直砰砰叫的時候,你在工作非常累,很累就對了。

那怎麼辦?山不轉 路轉,路不轉 人轉嘛!我自己移,移讓龍邊去動就好了,龍邊,龍邊讓它去動,講起來很簡單呢!但是要做就很困難,再來呢!你若說前面戚戚叩叩,乒乒砰砰,員工是非多得不得了,包括我們主人,心臟會漸漸無力,還是後面乒乒砰砰,賊星,賊星呢!

砰砰叫,那你呢!無中生有的事情有夠多,問題有夠多,像遇到賊一樣,這都是風水的原則,我們國家政府的,辦公廳辦公桌位,也是一樣,都保持著這個原則,記得,龍就是要動 虎要靜,那麼龍動,有財,有貴氣,有智慧,虎動,無財,有血光,犯小人,虎邊動,那麼龍邊動,我們有貴人有智慧。

尤其我們一間房子向出去,我們家裡面向外面,我們若要用水族箱,你儘量排在龍邊,排在龍邊呢!就是有智慧,較會剩錢,較沒有是非,較順遂,若是排在虎邊,我們向出去,水族箱,裡面都會虎邊啦啦叫,無中生有,孩子爭吵不休,夫妻僵持不下,有時候呢!僵持不下在互相不滿,心不安、心煩。

假使在公司,也是一樣,公司呢,你若說虎邊都水一直啦,裡面員工欺負老闆,很不順遂的,很簡單 這樣而已,可惜呢!我們很多人去疏忽了,都說啊!我什麼命,喔!你什麼命,哪裡要有水,你命和水是兩回事,風水就歸風水,命歸命。

我們不能說,喔!我坐什麼命的,我哪裡要放哪裡什麼水,水就有財,結果你若放虎邊呢!那就不對了,我們做丈夫的 丈夫的命,老婆 老婆的命,子女 子女的命,哪有可能就都一樣,不可能,所以要融入自然,要融入這個自然的法則,水一定要動,動在哪裡?在龍邊就沒事。

還有我們的水,你放在面前,放在面前呢!曾經我看一家人,他的水呢!放在前面是不錯,咦!奇怪,你很會賺 很會賠喔!他說是啊!也不知道,我這池水做下去,生意很好,但是很會賠錢,簽帳的一大堆,要去跟他請錢 ,要用吵架的,不知道什麼原因?因為你門口那一池,水口開正開,真正的水口喔!

譬如我這樣,你水池在前面,出水口開在正中央,我說你怎麼開這樣,人家我的先生跟我說,先後天都會得到,我說先後天在猴齊天啦!先後天,你這就是,眼睛看水一直出去,鼻血雙管流,拖著一直流,我們怎麼賺有得吃。


網路法界讚: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大家學易經 做人處事可安心
大家學易經 身體健康心安寧
大家學易經 做事工作可順心
大家學易經 大人小孩皆聰明
大家學易經 公司客戶無欺心
大家學易經 修行道上可見性
大家學易經 家庭圓滿一條心
大家學易經 國家社會見太平
唯心聖教功德金會 宗教教義研修機構易經大學[行動版]
教務處 @ 禪機山唯心聖教仙佛寺
地址:南投縣國姓鄉福龜村長壽巷66號
電話:+886-49-2723756
傳真:+886-49-2720671
Email: ycuni@hotmail.com
法會報名
電話: 049-2724669
FAX: 049-2724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