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唯心聖教行政系統 資訊系統 易經大學行事曆 表格下載 智庫檢索 意見留言 唯心聖教功德基金會
甲辰年水陸法會誦經統計: 目前總數 3,640,436 部 目標 8,000,000 部 目前達成率 45.5%       誦經功德榜 誦經統計
  重 要 訊 息 公 告資訊系統綁定LINE通知,即時掌握個人相關訊息。
行動版

簡易排卦系統
董公選擇日萬年曆

唯心智庫 Look Up
誦經千部功德榜

唯心聖教活動訊息
易經共修資訊
YiJing Course

唯心聖教天命記實
中文版(下載PDF 18MB)
英文版(下載PDF 18MB)
唯心道藏

學習資料

長江大壩(文字)
辛卯年糧荒
補天法儀
補地法儀
複習網 Brush Up!
視頻@YouTubeKu
自修功課Homework
世界和平 World Peace
聖歌影片 Multimedia
唯心電視 Global WXTV
兒童學易經 Kid's Yi

大地風水
風水大師

妙法普傳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My House FengShui
Multilingual Edition
師父妙法恭錄
混元禪師叢書集
認識唯心宗
認識唯心聖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唯心宗導覽
台灣世界和平促進會
天命戒律

大藏經
唯心經藏
工廠風水經
天德經詳解
地藏經講義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佛說大阿彌陀經
藥師經講義
藥師寶懺講義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唯心天下事

留言板
陽宅風水講座
台北建築師公會(一)

台北建築師公會(二)

台北建築師公會(三).神岡風水學講座(一)

神岡風水學講座(二)

神岡風水學講座(三).彰化建築師公會(一)

彰化建築師公會(二)

板橋農會弘法(一)

板橋農會弘法(二)

板橋農會弘法(三).大甲國泰人壽(一)

大甲國泰人壽(二)

大甲國泰人壽(三).新莊青園幼稚園弘法(一)

新莊青園幼稚園弘法(二)

南投中寮地區弘法(一)

南投中寮地區弘法(二)

台中北屯區東山國中(一)

台中北屯區東山國中(二)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一)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二)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三)

大陸東莞地區弘法(一)

大陸東莞地區弘法(二)

雲林縣水林地區弘法(一)

雲林縣水林地區弘法(二)

台中縣大雅鄉地區弘法(一)

台中縣大雅鄉地區弘法(二)-美國洛杉磯僑二中心弘法(一)

美國洛杉磯僑二中心弘法(二)

美國洛杉磯台灣人獅子會弘法(一)

美國洛杉磯台灣人獅子會弘法(二)

屏東地區弘法(一)

屏東地區弘法(二).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一)

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二)

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三).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一)

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二)

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三).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一)

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二)

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三)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一)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二)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三).美國紐約弘法(一)

美國紐約弘法(二)

美國紐約弘法(三)

美國紐約弘法(四).彰化女中弘法(一)

彰化女中弘法(二)

彰化女中弘法(三).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一)

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二)

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三).嘉義民雄地區(一)

嘉義民雄地區(二)

彰化秀水地區弘法(一)

彰化秀水地區弘法(二)

彰化和美地區弘法(一)

彰化和美地區弘法(二)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一)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二)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三).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三)

台中新社地區弘法(一)

台中新社地區弘法(二)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一)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二)

桃園中壢地區弘法(一)

桃園中壢地區弘法(二)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一)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二)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三)

台中市文化中心(一)

台中市文化中心(一)

台中市文化中心(二)

桃園八德地區(一)

桃園八德地區(二)

花蓮地區弘法(一)

花蓮地區弘法(二)

花蓮地區弘法(三).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一)

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二)

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三).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三)

苗栗苑裡地區弘法(一)

苗栗苑裡地區弘法(二)

台中西屯地區弘法(一)

台中西屯地區弘法(二)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一)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二)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二).泰國地區弘法(一)

泰國地區弘法(二)

泰國地區弘法(三)

泰國地區弘法(四).彰化鹿港地區弘法(一)

彰化鹿港地區弘法(二)

彰化鹿港地區(三)

彰化鹿港地區(四).紐西蘭地區弘法(一)

紐西蘭地區弘法(二)

紐西蘭地區弘法(三)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一)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二)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三).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一)

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二)

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三).雲林縣古坑地區弘法(一)

雲林古坑地區弘法(二)

雲林古坑地區弘法(三)

屏東地區弘法(一)

屏東地區弘法(二).越南柬埔寨地區弘法(一)

越南柬埔寨地區(二)

越南柬埔寨地區弘法(三).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一)

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二)

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三)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一)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二)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三)

南投名間地區弘法(一)

南投名間地區弘法(二)

彰化鹿港鎮地區弘法(一)

彰化鹿港鎮地區弘法(二)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一)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二)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三).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一)

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二)

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三).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一)

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二)

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三)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一)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二)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三).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一)

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二)

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三).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一)

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二)

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三).東峰國中弘法(一

東峰國中弘法(二)

東峰國中弘法(三)

東峰國中弘法(四).嘉義地區弘法(一)

嘉義地區弘法(二)

嘉義地區弘法(三)

馬來西亞吉隆坡弘法(一)

馬來西亞吉隆坡弘法(二)

台北汐止地區弘法(一)

台北汐止地區弘法(二)

台北汐止弘法(三).宜蘭地區弘法(一)

宜蘭地區弘法(二)

宜蘭地區弘法(三)

宜蘭地區(四).馬來西亞馬六甲(一)

馬來西亞馬六甲(二)

馬來西亞馬六甲(三)

桃園大溪地區弘法(一)

桃園大溪地區弘法(二)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一)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二)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三)

蘆竹地區弘法(一)

蘆竹地區弘法(二)

蘆竹地區弘法(三).和平國小弘法(一)

和平國小弘法(二)

和平國小(三).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一)

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二)

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三).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一)

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二)

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三)-桃園中壢弘法(一)

桃園中壢弘法(二)

桃園中壢弘法(三)

桃園中壢弘法(四)

台中石岡地區弘法(一)

台中石岡地區弘法(二)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一)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二)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三)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一)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二)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三)

台中太平地區弘法(一)

台中太平地區弘法(二)

基隆地區弘法(一)

基隆地區弘法(二)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一)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二)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三)

花蓮縣地區弘法(一)

花蓮縣地區弘法(二)

花蓮縣地區弘法(三).台南地區弘法(一)

台南地區弘法(二)

台南地區弘法(三).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一)

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二)

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三)

彰化彰化女中弘法(一)

彰化彰化女中弘法(二)

潮州鎮地區弘法(一)

潮州鎮地區弘法(二)

潮州鎮地區弘法(三).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一)

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二)

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三)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三)、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一)

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二)

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三)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一)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二)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三).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一)

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二)

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三)

台中向上國中弘法(一)

台中向上國中弘法(二)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一)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二)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三).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一)

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二)

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三)

苗栗通霄地區(一)

苗栗通霄地區(二)

苗栗通霄地區(三)、彰化和美地區(一)

彰化和美地區(二)

彰化和美地區(三)、南投埔里地區(一)

南投埔里地區(二)

南投埔里地區(三)、花蓮新城地區(一)

花蓮新城地區(二)

花蓮新城地區(三)、彰化伸港地區(一)

彰化伸港地區(二)

嘉義梅山地區(一)

嘉義梅山地區(二)

澎湖馬公地區(一)

澎湖馬公地區(二)

台北三重地區(一)

台北三重地區(二)

高雄湖內地區(一)

高雄湖內地區(二)

嘉義啟智學院弘法(一)

嘉義啟智學院弘法(二)

台中清水地區弘法(一)

台中清水地區弘法(二)

越南地區弘法(一)

越南地區弘法(二)

越南地區弘法(三)、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一)

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二)

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三)、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一)

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二)

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三)、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一)

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二)

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三)、宜蘭地區弘法(一)

宜蘭地區弘法(二)

宜蘭地區弘法(三)

泰國地區弘法(三)
陽宅風水講座 - 第 85 集_ 泰國地區弘法(三)

才跟我說:「啊!白做的。」這二三年都白做的,做得要死的,都倒貼,生意人家都喊很好的,結果倒貼,原因在哪裡?只有一孔水而已,我說塞住嘛!塞住,他問說師父啊!塞住,水要流左邊還是流右邊,很簡單,你要開水口,虎水來 開龍口,從右手的水來,出水口你要開在龍邊,若從龍邊的水溝前面走,你來開虎邊,這樣而已。

記得喔!水若從龍邊來,你水孔你要開在虎邊,你若虎水來,你就開在龍邊,這樣而已,你家回去水溝巡看看,這我們人很容易疏忽掉的,很簡單的真理,但是呢!若一般我們要站在說,我是顧著我的飯碗,我這不能說,因為開一個水口,要好幾十萬,但是你開要怎麼開,要真理啊!真理啊!

還有呢!我們屋後,你絕對不能做水池喔!這幾天我有在講,台視有在講以外,一位呢!我們台灣很有名的企業家,我在五年前,他夫人叫我去給她看說,她的房子怎麼樣,她在台北,101的後面那裡,他的後面,他那別墅嘛!後面山裡的下來,他就用瀑布,下面用一個洞 ,黑呼呼。

我說老闆啊!夫人啊!你這要會被掏空,掏空啊!後面很大洞的,一個洞黑呼呼的,水後面流來 倒沖,會掏空呢!眼淚咚一聲 流下來,原來被人掏空七十幾億,在我們台北市,一間很有名的電纜公司,很有名的呢!弄得差點倒翹翹,我說你不要去怪你的員工,把你掏空喔!那是你叫人家把你掏空的喔!你後面做那池,自然會犯到這些,後面叫作玄武。

玄武就是賊星,賊星就是玄武,玄武呢!挖洞,就會把你掏空,說哎唷!就是這樣喔!他開始挖那池水下去,結果查起來,開始掏空,他水池放水的第二個月,開始掏空,準嗎?查了,師父啊!怎麼辦?裡面養那錦鯉魚很大尾的,很漂亮喔!我叫他說填起來 水放掉,捨不得那些魚啦!

我說你是公司要倒較要緊,還是那些魚,哎呀 可惜你 只是 ,這麼大的事業家,現在怎麼變得像一個孩子,還不如,我說不然魚抓來我仙佛寺嘛!我仙佛寺有水池啊!抓來那裡讓我養啊!你那裡土填一填,到後來才想通了,抓去給朋友,台北較近,抓到我仙佛寺太遠,可能會死掉,在台北給人去了。

土填掉,才開始公司漸漸穩定,我說掏空歸掏空,打拚的重新打拚,認真打拚,過去不對的不對了,要會改,要會打拚,這也是水神 後面,我們後面不要鑿井,尤其我們董事長負責人,我們坐的,後面你不要鑿井,鑿井會怎麼樣呢?中風,會中風喔!要注意喔!還沒有咧!很快呢!不用還沒有咧!

那怎麼辦?怎麼辦?除非你的辦公桌,你不要坐在後面古井,你坐轉過來,龍邊讓它去砰,讓它去水讓它去抽,你不要喔!我坐這樣,古井那邊抽,虎邊一直抽一直攪起來,啊!那又不通了,虎邊攪 有血光 犯小人,龍邊攪 發財,後面攪 中風 斷腦筋,沒智慧,這我們古井很簡單的道理,不用在那裡說,什麼命要鑿哪裡!什麼鑿哪裡!

再來呢!我們後面若有巷沖,你要注意,巷沖,前個月,我們還沒法會前,我去南部,去看一位信徒的他的房子,後面剛好正巷沖,我說你老婆腎臟呢?割掉了沒,啊!師父啊!一個月前才割掉而已呢!為什麼,後面 巷沖啊!巷子沖下去剛好沖右邊,房子的右邊 就傷女人,所以女人的腎臟,壞掉萎縮掉,去割掉了。

若是沖左邊,左邊沖,就男人的腎臟要去割掉,很簡單的 這樣而已,沒有什麼複雜,也沒什麼特別的要去解釋,這樣就這樣,所以後面路沖,沖往我們這裡來,假使若有沖來,你怎麼辦?我們巷子後面你怎麼辦?

那是很難辦的,有個方式,你去安個泰山石敢當,泰山石敢當,但是你若不會安,像立個墓碑在後面,那也是左鄰右舍就快罵死了,所以我們若要買房子,我們要先閃開,要蓋房子,要給人避開,我們這樣自己先預防,不然住下去呢!

最好的方式,山不轉 路轉 ,路不轉 人轉,客家話轉了,轉了就走就對啦!換我們人走,你不要住,不要硬要推下去,喔!迷信 迷信,沒智慧才是迷信,你知道,你就不是迷信了啦!這個例子有夠多有夠多,看得我會害怕,像左鄰右舍,我們房子向這樣,巷子很長沖向屋角來,肚子邊來,男人身體不平安,虎邊。

你若很長的巷子沖來,我們虎邊 女人多災難,後面沖 主人家孩子沒智慧,有時候喔!就很聰明,為什麼?每次若因緣時機到要發揮,都沒半撇,還是平白無故人家會陷害,等等,這都是後面路沖 犯小人,這雖然講起來是,很不可思議,事實就是事實。

我們在紐約,紐約我們有開課,有開三班,由我們的華人,每年九月初六回來仙佛寺,連續上課四個月後,回去約紐那裡開課,我們今天我們一個同修,第二屆的,我們台商的第二屆的,回去上課,回去到美國那裡,我們的那裡的弟子,去幫他們看房子,去幫他看了說,你會傷到哪裡!美國人,奇怪 YES啊 YES,你怎麼知道?

他說我看你的房子,他說人家醫生診斷,在檢查身體,你沒有檢查身體,你就看房子,你就知道我身體病在哪裡!所以現在外國人,很多也在學風水,我去洛杉磯,我們那裡電台訪問,他說很多外國人,現在在學風水,到底真的在哪裡?

真的在有緣的地方,真的在有福的地方,他們外國人很懷疑說,奇怪,中國人看就沒有多高,為什麼大家那麼厲害,做事業那麼大間,大家那麼賺錢,一定有原理,一定有風水,風水是這樣來,認真在教 ,認真在學,那麼我在洛杉磯,也開課在教了,那裡的學生,我的學生弟子也開課。

所以風水不分人種,不管你是黑人 白人 青人,或什麼人,不管,人都會中了,包括畜牲,那養雞雞舍常常得雞瘟,跳跳跳,隔天早上就死翹翹,那這樣喔!為什麼,雞舍門對出去,自己的房子尖尖,虎尾寮厝,屁股開開嘴開開,虎尾寮厝那個,尖尖那個,門開正中央,雞畜牲都會得雞瘟較多。

你若養豬變石頭豬,石頭豬,養不好,連畜牲都跟風水有關係,雞舍你若開錯位置,你若開虎邊,雞舍,你開在虎邊 虎門 ,虎邊會賺錢,但是緊急的時候,你要賺錢機會要到的時候,啪一下 又不見了,包括養魚的。

我們台灣 在林邊 ,我一個老朋友,他專門在培養蝦苗,以前那草蝦啊!很小尾一尾 ,從無,無 ,很小一尾一分錢而已呢!養下去整池,像這麼大池這樣,讓他賣出去,蝦苗賣出去,賺差不多一千萬呢!呵 很高興了啦!他就養養養,明天人家要來買了,晚上 ,燈關掉,整池閃爍,這樣亮晶晶,像鑽石的顏色,就像我們,那台鹽那美白那個啊!那麼發亮 亮晶晶。

隔天早上 去看它,整池紅通通,整池紅通通,蝦都死翹翹,翻在那裡,他才跟我說老師啊!你幫我看一下好不好,我說你一定是開虎門,是啊!你怎麼知道,凡是你蝦場開虎門,虎門就是煞,虎門就是火,蝦子最怕火,火燒了就變紅,他養三池,賠得淒慘落魄,我跟他說門改開龍邊啦!開龍門,開龍門,可惜 龍門出去 路沖,我說你福報有夠不具足的,問我要怎麼辦啊?

老師啊,不然開中門嘛,對不對,中門是王啊?你做蝦王也不錯啊!但是你要念經,你要念經去回向,念什麼經,土地公經,福德正神真經,你們要土地公經,我們仙佛寺有,我們可以免費送各位,相送,我們要做生意開工廠,早上起來,能夠 念土地公經,讀土地公經然後回向,你會順遂多了喔!

所以蝦場叫他改開中門,就不曾在死了,但是,那時候的蝦子價錢不好了,好價錢的時候沒賺到,不好價錢的時候,蝦子很大尾 活蹦亂跳,所以人福分也很重要,你開始用對,你自然,自自然然好因緣會到來。

我們工廠也一樣,工廠你向出去,你若去開虎門的,會賺,但是無中生有的,層層疊疊都較會出來,我們若能夠,自己 我們若方便,把它改龍門,龍就是坎卦,坎者水者,水者財,水就是財,虎邊離卦,離者是火,離者是火 是血光,血光,而且 我們向出去,離卦是震宮,叫作火雷噬嗑。

易經叫作火雷噬嗑,火雷噬嗑 ,肉包子打狗 有去無回,血蛭咬蛙,火雷噬嗑,你做事業,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血蛭咬蛙,我們這邊呢!我們這個為山,我們這邊為坎,這樣子叫水山蹇,水山蹇呢!人氣來生我來相生,這就你開門的法則,很簡單。

易經雖然八卦,乾兌離震巽坎艮坤,八卦這樣而已來講,但是它裡面的結構,非常地奧妙,還有我們很多工廠,我們若有蓋虎尾寮厝,長長長,我們有開中門,大賺大賠,要注意,若不得已,我們的尖尖那個,我們用把它整平,打平起來,你就不會像一隻虎,肛門開開嘴開開,好像我們的拜天公的時候,那隻豬趴著,屁股開開嘴咬橘子,那無奈,這就是這樣來。

再來呢!中宮,中宮就是我們的心臟,戊己土,戊己土在中宮,中宮就是陰陽,陰陽合於一體,所以我們的房子的中間,你若有冷氣機,或者我們這個抽水機,洗衣機 ,脫水機,在中間的時候,我們的胃腸會較差,胃腸會較差,胃腸差。

今天我去我們泰國,我們這裡代天宮,賴董事長發心帶領大家,所蓋的一間代天宮,五府千歲的廟的時候,剛好我們台鹽董事長,鄭董事長他也來參加,他呢!他跟我說師父啊!現在台鹽,研究一樣第五代的乳酸菌,第五代的乳酸菌,這對人的胃腸很有效的,我下午 二顆讓我含著,哎唷!我晚上吃多一點了,我胃就都開了,我今天不是在賣藥喔!

不是在賣藥,只是說,這就是什麼,智慧所開發出來的,傍晚跟我說師父啊!你住址給我,我寄給你吃,你若寄給我吃,一定沒效的,藥不能相送,要讓我買,要有布施,我們現在若來相送,可能會吃沒效了,可能啦!吃沒效,我再來買就好了嘛!

這就是我們開發智慧出來,我們有智慧,龍邊龍門,龍邊全動的時候,那麼董事長你坐的位置,你若假使能夠在,桌子你若在龍,龍較有力,或者都是龍有力的時候,你一定有大智慧,這就是公家的事業團體,但是你董事長,也是代表著二千三百萬人,共同的福報和福分,這也是風水的法則。

所以我們台灣有一些,生物科技的公司,其中有一間生物公司的,這個科技的公司,在雲林蓋得是很漂亮,他就請我們這個佛教的大師,給他設計,說喔!要怎麼怎麼怎麼,這樣才好,我看一看,你絕對公司兄弟打架,絕對你會倒賠錢,絕對你的東西研究,半路都發酵了,發酵了變沒效了。

他說是啊!師父你怎麼知道?我說很簡單嘛!你的出去,你門虎邊,蓋一間這個守衛室這麼大間,拳頭握緊緊,我們各位董事長,你們注意喔!你們工廠門 外大門,你若守衛室你放在虎邊,太大間的時候 ,奴欺主,那就很嚕唆的,你發明東西研究東西,很多東西,反正差錯。

你把它改過來開在龍邊,門出去的龍邊,門出去龍邊這是什麼,龍有力,龍有力變成印,印就是有威,有權有威,那麼你改過去,說哎唷!要花錢喔!你賠的比花的較多,賠的比花的較多,這就是要有智慧,所以我們大陸台商,我們信徒弟子很多,我若有空,我若有時間就去看一看,不然呢,我說你圖拿回來我看看,不對 該改的就該改。

曾經我們有一間企業家,企業,在台灣在北部,在湖口的地方,他所有的,虎邊出去,蓋一間很大間七樓,做辦公廳,七樓,龍邊呢?他那個呢!也蓋起來差不多四樓,他進來,他直接從大門進來,才繞往那裡出去,上面上去七樓,我說你公司股東何時要拆,說我們就在談不攏,就在談不攏。

老師!

你怎麼這樣講,對啊!你這這樣抬,股東一定大家心煩氣躁,不合,不是說你不要虎邊虎高,你若要怎麼轉,我說沒關係要怎麼轉,你把門開向那邊過去,你不要開往裡面出去,開那邊過去,辦公廳歸辦公廳,換龍邊所有全動,我跟他說快點打,第二天還是第三天,就開始一直打了,打一打,辦公廳移過去了,那門換位置而已嘛!

整個,那個同是股東,董事會,大家喊說要開會了,我們這位信徒,皮快要剉死了,問我說老師啊!股東會要開,不知道什麼事情,不要緊啦!你改過了,改過了不要緊啦!股東大家團結,結果開會呢!大家鼓掌,你早就要開這邊了,我跟你說你就不相信,你說相信你的先生,你這樣,我們的先生就某某人,我有去問過了。

哎唷 所以各位,我們要會用,山不轉路轉 路不轉人轉,假使你從裡面繞進來繞出去,虎邊抬頭,你這間公司一定做不順遂,那麼你換從外面單獨,從虎邊那間做辦公廳,開那裡起來,這邊讓它全動就好了嘛!團結了,現在已經七年了,公司做得好好的。

所以任何一間公司,若有什麼災難,整個社會的損失,也是國家的損失,曾經有我們一位信徒先生,在彰化要去和美的半路,那裡一間機械公司,他那機械公司,他就是那個守衛,守衛室放在虎邊,裡面他的工廠向出去,虎邊蓋很長的,蓋很長,又圍牆,外大門的守衛室在虎邊。

我說老闆啊!你這虎都惡,內神通外鬼喔!要注意喔!你這樣喔!不順遂喔!出口用啐的了,我說你啐什麼,說那很沒有節制,那些守衛,叫人裡面來劫他的裡面,偷拿三次,最後一次拿乙炔進來金庫,把它燒成兩截,我說你不用怪他啦!

你製造因緣,讓這些你的業障現前,快點守衛室敲一敲換過來,你的門虎邊這麼長,你龍邊自己又蓋車寮起來,讓它四平八穩,這樣就好了嘛!我就又進去裡面幫他看,我在那裡看一看,喂!你的土地公,位置抱來抱去,抱六七次了喔!

他說師父你怎麼知道?你有神通,土地公有跟你說嗎?我說沒有啦!很簡單,看你的牆壁,牆壁 安土地公位的,那裡不好,抱著換那裡,那裡又不好,你光是怪一個土地公,你就井就不對了嘛!你那口井你在那宮,正中宮你把它鑿那口井下去,哇 這就煞了呢!你只牽拖土地公,土地公有夠冤枉呢!祂是木頭刻的呢!

祂是有夠冤枉,你沒智慧你牽拖土地公,我跟他說你這樣啦!井換位置,他說一支花四十萬,四十萬花,花了也是要換位置啊!換掉了,換位置,穩定下來了,沒辦法要換就換嘛!門守衛室,車庫車寮蓋起來,穩定下來,就沒有那些事情了。

再來呢!他啊!因為他專門在做模具,做模具,一次差不多三十年前了啦!他就買一台模具,那就四五百萬,模具那個電腦,和那個做模具的,叫我幫他看日子,我說好啊!我給你看個日子下去安,安完就順遂順遂。

再來再買第二台那機器,他就跟我說,老師老師,我要裝一台新機器喔!我說好啊!我日子看一看給他,我就看日子讓他去安,他就不敢安,他就通書,通書農民曆拿起來看,壞日子,所以他不敢用,我知道他不敢用。

經過三個月後,我跟他說黃董事長啊!我看的日子你沒有用喔!他說我那天試一下,機器不合啦!我說你不用騙我,你一定看農民曆,那天壞日子,我看的是皇宮的曆,皇曆,皇宮的選日的方法,我這就是當時邱老先生,我去跟他學,我把他偷抄那本出來的,很準的,他說是啊!

老師啊!我看一看就不敢用,你要用,你說可以用,我就不敢用,我結果自己選好日子,把它放下去,糟了,第二天歐巴桑二隻手,十指剪光光,可憐,有夠可憐的,我跟你說,我跟你說的日子,我要負責,你看農民曆 不用負責,農民曆不用給你負責呢!看是不是真的 董事長啊!

農民曆不用給你負責,我給你看我要給你負責,因為我一定用真理,所以我們有一天,若有機會,我們泰國這裡要開課,我也會選日的方式,會教各位來用,我們那都是免費的書,送各位與各位結緣,只要各位若平安,社會就平安,國家就平安,各位若平安,會更多人讓你們給他庇蔭,至於選日的方式,我們的方式,與一般的方式不相同,這就是真理。

再來呢!易經,我現在提倡大家學易經,做人處事會安心,大家學易經,做事工作可順心,大家學易經,大人小孩皆聰明,大家學易經,身體健康心安寧,大家學易經,修行路上可見性,大家學易經,家庭圓滿一條心,大家學易經,國家社會見太平。

尤其易經它所用的,就是我們的生活,包羅萬象,包括我們台鹽,未來說,喔!我要發明一件東西,這個那麼好的美白,哪一產品的,大家有辦法接受嗎?要用易經算,你就知道這個產品,是什麼東西,大家能接受的,不然你研究得很好的,那有時候我們,人氣不一定有喔!

那麼如何?能了解有人氣嗎?易經 能夠了解,乾兌離震巽坎艮坤,八八六十四卦,三百八十四爻的變化,相生 相輔 相剋 相制化,這都是易經的真理,所以我們要做一件,新的產品,開發一個新的產品,你要開發著好幾十種,結果一項有效而已,你好幾十種反賠,一項有賺,賺不夠好幾十種的模子錢,這也是易經很重要。

我們宗門的易經,與一般的易經不相同,我們的易經,就是時間與空間的易,時空之易,時間空間,我什麼時候,做這件工作,在什麼地方來做這件工作,會合適,因緣如何?這易經的最上乘的真理,我們社會也很多人在教易經。

但是我們所傳的易經,與一般所傳的易經,有一些不相同,我們是在用易,用易經,我們有的是過去有學易經,學易經,研究易經,我們要用易經,孔子公有夠偉大開示,防患於未然,防患於未然,但是呢!老子開示說,於其無所生,呵!境界更高。

再來呢!兩項都要有法啊沒法啊!要什麼,法只有易經而已,易經叫作用易,鬼谷子就是用易,我們傳道傳法就傳用易,如何應用著易經,來開發我們的事業,如何用易經,來了解到整個時機的因緣。

我們二十四號,那天我們台南南科,那裡我們一些各廠商,希望說我去給他們演講說,以易經來看待南科的發展,我說好啊,你若要從高水準高階層,高知識來探討,我是很有興趣的,若是說今年此去,若還再有好因緣,我們專門要來探討易經,我很樂意來成就各位。

我們就請呂會長,你就要辛苦一點,你再跟大家交換意見說,若有需要,我再找一個專程一個時間,再來這裡跟各位,講解著易經的真理,如何來應用,這是我希望,中華文化有七千年的歷史的文化,易經,我們都把它藏住了。

過去我們所讀的易經,一個乾三連,乾卦就是三連,我們大學,乾三連呢?讀到後來變,前三年都讀那三橫,讀不出來,前三年,前前面的三年,都去讀三橫,乾為天,光是讀三年,前三年就讀這三橫,讀不出來。

我們會傳很好很簡單的方式,我們會派講師法師過來,若再較多人要學,我就專程派講師法師,過來這裡,與各位共同來探討,我們的易經用易,如何讓它於其無所生,如何讓它防患於未然,譬如說,我們很多國家與國家中間,像當時福克蘭跟英國,的戰爭,是法蘭克福或福克蘭,福克蘭,福克蘭那時的戰爭。

我們有信徒弟子,師父啊,他們說福克蘭戰爭,何時會結束,簡單,四月份的巳日就結束了,四月的巳日就結束,到後來結束那天,剛好四月份的巳日,就結束了,這是為什麼?易經裡面的奧妙,我們就時空易,有時間和空間,過去我們所讀的,都聖賢孔子文王周公孔子,所留的易經,是我們修心養性的易經。

但是我們要用在企業的易經,確實要有時間的關係,要有空間的關係,包括我們這個每個成品,在研究的過程,中間有哪裡!有哪裡交集點,哪裡有觸礁,哪一處有什麼,不通的是哪裡,用易經推就知道了,知道哪一處不通,那麼在哪裡不通,我們從那處去改善,我們這個發明的東西,自然就清清楚楚。

所以我們各位啊!任何一件事情,無論是醫藥也好,譬如說我們的鄭董,第五代的這個乳酸菌,對身體的用意,在易經來講叫作風澤中孚,風澤中孚呢!初爻動 叫作風水渙,因為我們人體質裡面,風澤中孚,我們人來世間生活緊張,緊緊張張,像踏在溪溝的水裡面,靜靜地走。

你若不小心走跌倒,緊張得我們人的身體,所有的抵抗力都失去了,抵抗力都失去了喔!緊張嘛!雖然我們沒有走在溪溝裡,我們每一天的生活,就是都像走在溪溝裡一樣,叫作風澤中孚,風澤中孚呢!

就是我們裡面沒有抗體了,沒有抵抗力去了,抵抗力都消失蓋住了,那麼初爻動,初爻動就叫作巳火,巳火就是能量,能量呢!來補充,從腳底開始補充能量起來,腳底補充能量漸漸起來,起來到循環,整個體質,我們的血液循環正常,常緊張的漸漸會好轉。

所以這個每一項的發明,每一項的研究,這個從易經看得清清楚楚,但是價格有較貴一點,這樣而已,因為風澤中孚,你基本的易經的主體,就是要花多一點錢,卦中就是要花多一點錢,我今天不是給董事長,給台鹽廣告喔!

我是用易經來講給各位一種,了解到易經的真理,變成風水渙,渙者渙散,渙散,渙者我們裡面的血路,原來凝聚,束住了不通,都會散掉了,壞東西會散掉了,血液循環不好,裡面塞住的會散掉,會中風的,你那個阻礙,血管壁那會散掉了,因為你裡面的溫度,我們吃下去以後,血路會覺得非常順遂,順遂呢!

它的循環就正常,那個補充能量,不是藥,不是藥,也不是食品,董事長,那是藥還是食品,本來有的菌啦!那不是藥,也不是食品,風水渙的卦,裡面就是說,也不是藥也不是食品,激發,激發我們每個人體質,媽媽給我們的體質裡面,原來的元素,元素 原動力,讓它恢復 覺醒,覺醒。

所以這就是我們用易經,能夠了解到一件產品,對人類身體,那麼你動在初爻,初爻呢!照說是從我們腳底,激發起來的,我們普通人我們的身體,我們的血路循環,到腳底,要激發著腳底的那個能量,再讓它啟發起來,有時候較困難。

我們人的身體,平時都一直降,降在腳底,所以我們腳底,百病的根源在腳底,我們每個人都是一樣,才有腳底按摩,我們的吳神父,那個腳底按摩那那麼厲害,那道理就是從腳底給你開發,讓你激發起來,那麼第五代的,這個乳酸菌這個東西,就是讓你從,初爻就是從我們的腳底。

腳底,我們開始漸漸沉澱到腳底,激發在腳底的濁氣,骯髒的氣讓它重新昇華,昇華起來,跟我們的腦,我們就清了,我們人現在躁鬱症有夠多,神經病的有夠多,為什麼?沒有空緊張,風澤中孚 ,戰戰兢兢驚驚惶惶,所造成的,一直驚惶,你光是一直驚惶,到後來好的氣也降到腳底,不好的也降到腳底。

那麼這個乳酸菌,我們吃下去,我們就對自己體質,漸漸從腳底開始激發,再往上了,若是若要投資事業,風澤中孚,保證完蛋,十件投資 十一件失敗,人家說老師為什麼?十件投資十一件失敗,十件失敗光了,再接下來就沒膽了,若再做下去,也是又不成功,因為沒智慧了。

風澤中孚,若是說,人與人互相交朋友,可以嗎?可以,大家有緣,來相生有緣,那麼要問天醫有嗎?卦上指示天醫這個藥有嗎?沒有天醫,沒有天醫,若問說技術有嗎?請示技術有嗎?卦中沒有技術,沒有技術,沒有那個智慧跑出來,那麼你要重新設計,程式重新設計。

所以各位,易經,我們不是用在算命,命一點點,命無命可算,因緣果報,命確實無命可算喔!有的說啊!我來算命,哎唷!我建議各位,了解命,不要算命,你若要算命,我們就已經沒智慧了,所以我們要,我了解我的命,了解我運要怎麼走,我的人生,要怎麼開發我的人生,用易經就有辦法了。

所以易經的用法,三萬六千法門,在佛家就,八萬四千種的法門,我們今天這麼好因緣,來到我們泰國,我們的台商會,我們今天下午,去參觀著我們台商會館,很欽佩 很讚歎,台商會館有六十年了,蓋得這麼大,世界最大的台商會館,在泰國在曼谷這個地方,旁邊代天宮。


網路法界讚: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大家學易經 做人處事可安心
大家學易經 身體健康心安寧
大家學易經 做事工作可順心
大家學易經 大人小孩皆聰明
大家學易經 公司客戶無欺心
大家學易經 修行道上可見性
大家學易經 家庭圓滿一條心
大家學易經 國家社會見太平
唯心聖教功德金會 宗教教義研修機構易經大學[行動版]
教務處 @ 禪機山唯心聖教仙佛寺
地址:南投縣國姓鄉福龜村長壽巷66號
電話:+886-49-2723756
傳真:+886-49-2720671
Email: ycuni@hotmail.com
法會報名
電話: 049-2724669
FAX: 049-2724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