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唯心聖教行政系統 資訊系統 易經大學行事曆 表格下載 智庫檢索 意見留言 唯心聖教功德基金會
甲辰年水陸法會誦經統計: 目前總數 3,645,929 部 目標 8,000,000 部 目前達成率 45.6%       誦經功德榜 誦經統計
  重 要 訊 息 公 告資訊系統綁定LINE通知,即時掌握個人相關訊息。
行動版

簡易排卦系統
董公選擇日萬年曆

唯心智庫 Look Up
誦經千部功德榜

唯心聖教活動訊息
易經共修資訊
YiJing Course

唯心聖教天命記實
中文版(下載PDF 18MB)
英文版(下載PDF 18MB)
唯心道藏

學習資料

長江大壩(文字)
辛卯年糧荒
補天法儀
補地法儀
複習網 Brush Up!
視頻@YouTubeKu
自修功課Homework
世界和平 World Peace
聖歌影片 Multimedia
唯心電視 Global WXTV
兒童學易經 Kid's Yi

大地風水
風水大師

妙法普傳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My House FengShui
Multilingual Edition
師父妙法恭錄
混元禪師叢書集
認識唯心宗
認識唯心聖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唯心宗導覽
台灣世界和平促進會
天命戒律

大藏經
唯心經藏
工廠風水經
天德經詳解
地藏經講義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佛說大阿彌陀經
藥師經講義
藥師寶懺講義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唯心天下事

留言板
陽宅風水講座
台北建築師公會(一)

台北建築師公會(二)

台北建築師公會(三).神岡風水學講座(一)

神岡風水學講座(二)

神岡風水學講座(三).彰化建築師公會(一)

彰化建築師公會(二)

板橋農會弘法(一)

板橋農會弘法(二)

板橋農會弘法(三).大甲國泰人壽(一)

大甲國泰人壽(二)

大甲國泰人壽(三).新莊青園幼稚園弘法(一)

新莊青園幼稚園弘法(二)

南投中寮地區弘法(一)

南投中寮地區弘法(二)

台中北屯區東山國中(一)

台中北屯區東山國中(二)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一)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二)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三)

大陸東莞地區弘法(一)

大陸東莞地區弘法(二)

雲林縣水林地區弘法(一)

雲林縣水林地區弘法(二)

台中縣大雅鄉地區弘法(一)

台中縣大雅鄉地區弘法(二)-美國洛杉磯僑二中心弘法(一)

美國洛杉磯僑二中心弘法(二)

美國洛杉磯台灣人獅子會弘法(一)

美國洛杉磯台灣人獅子會弘法(二)

屏東地區弘法(一)

屏東地區弘法(二).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一)

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二)

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三).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一)

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二)

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三).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一)

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二)

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三)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一)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二)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三).美國紐約弘法(一)

美國紐約弘法(二)

美國紐約弘法(三)

美國紐約弘法(四).彰化女中弘法(一)

彰化女中弘法(二)

彰化女中弘法(三).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一)

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二)

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三).嘉義民雄地區(一)

嘉義民雄地區(二)

彰化秀水地區弘法(一)

彰化秀水地區弘法(二)

彰化和美地區弘法(一)

彰化和美地區弘法(二)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一)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二)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三).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三)

台中新社地區弘法(一)

台中新社地區弘法(二)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一)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二)

桃園中壢地區弘法(一)

桃園中壢地區弘法(二)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一)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二)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三)

台中市文化中心(一)

台中市文化中心(一)

台中市文化中心(二)

桃園八德地區(一)

桃園八德地區(二)

花蓮地區弘法(一)

花蓮地區弘法(二)

花蓮地區弘法(三).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一)

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二)

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三).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三)

苗栗苑裡地區弘法(一)

苗栗苑裡地區弘法(二)

台中西屯地區弘法(一)

台中西屯地區弘法(二)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一)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二)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二).泰國地區弘法(一)

泰國地區弘法(二)

泰國地區弘法(三)

泰國地區弘法(四).彰化鹿港地區弘法(一)

彰化鹿港地區弘法(二)

彰化鹿港地區(三)

彰化鹿港地區(四).紐西蘭地區弘法(一)

紐西蘭地區弘法(二)

紐西蘭地區弘法(三)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一)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二)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三).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一)

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二)

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三).雲林縣古坑地區弘法(一)

雲林古坑地區弘法(二)

雲林古坑地區弘法(三)

屏東地區弘法(一)

屏東地區弘法(二).越南柬埔寨地區弘法(一)

越南柬埔寨地區(二)

越南柬埔寨地區弘法(三).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一)

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二)

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三)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一)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二)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三)

南投名間地區弘法(一)

南投名間地區弘法(二)

彰化鹿港鎮地區弘法(一)

彰化鹿港鎮地區弘法(二)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一)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二)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三).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一)

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二)

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三).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一)

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二)

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三)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一)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二)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三).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一)

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二)

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三).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一)

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二)

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三).東峰國中弘法(一

東峰國中弘法(二)

東峰國中弘法(三)

東峰國中弘法(四).嘉義地區弘法(一)

嘉義地區弘法(二)

嘉義地區弘法(三)

馬來西亞吉隆坡弘法(一)

馬來西亞吉隆坡弘法(二)

台北汐止地區弘法(一)

台北汐止地區弘法(二)

台北汐止弘法(三).宜蘭地區弘法(一)

宜蘭地區弘法(二)

宜蘭地區弘法(三)

宜蘭地區(四).馬來西亞馬六甲(一)

馬來西亞馬六甲(二)

馬來西亞馬六甲(三)

桃園大溪地區弘法(一)

桃園大溪地區弘法(二)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一)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二)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三)

蘆竹地區弘法(一)

蘆竹地區弘法(二)

蘆竹地區弘法(三).和平國小弘法(一)

和平國小弘法(二)

和平國小(三).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一)

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二)

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三).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一)

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二)

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三)-桃園中壢弘法(一)

桃園中壢弘法(二)

桃園中壢弘法(三)

桃園中壢弘法(四)

台中石岡地區弘法(一)

台中石岡地區弘法(二)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一)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二)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三)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一)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二)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三)

台中太平地區弘法(一)

台中太平地區弘法(二)

基隆地區弘法(一)

基隆地區弘法(二)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一)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二)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三)

花蓮縣地區弘法(一)

花蓮縣地區弘法(二)

花蓮縣地區弘法(三).台南地區弘法(一)

台南地區弘法(二)

台南地區弘法(三).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一)

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二)

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三)

彰化彰化女中弘法(一)

彰化彰化女中弘法(二)

潮州鎮地區弘法(一)

潮州鎮地區弘法(二)

潮州鎮地區弘法(三).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一)

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二)

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三)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三)、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一)

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二)

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三)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一)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二)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三).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一)

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二)

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三)

台中向上國中弘法(一)

台中向上國中弘法(二)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一)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二)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三).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一)

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二)

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三)

苗栗通霄地區(一)

苗栗通霄地區(二)

苗栗通霄地區(三)、彰化和美地區(一)

彰化和美地區(二)

彰化和美地區(三)、南投埔里地區(一)

南投埔里地區(二)

南投埔里地區(三)、花蓮新城地區(一)

花蓮新城地區(二)

花蓮新城地區(三)、彰化伸港地區(一)

彰化伸港地區(二)

嘉義梅山地區(一)

嘉義梅山地區(二)

澎湖馬公地區(一)

澎湖馬公地區(二)

台北三重地區(一)

台北三重地區(二)

高雄湖內地區(一)

高雄湖內地區(二)

嘉義啟智學院弘法(一)

嘉義啟智學院弘法(二)

台中清水地區弘法(一)

台中清水地區弘法(二)

越南地區弘法(一)

越南地區弘法(二)

越南地區弘法(三)、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一)

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二)

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三)、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一)

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二)

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三)、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一)

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二)

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三)、宜蘭地區弘法(一)

宜蘭地區弘法(二)

宜蘭地區弘法(三)

彰化鹿港地區(三)
陽宅風水講座 - 第 88 集_ 彰化鹿港地區(三)

我們鹿港的,黃鎮長,許會長,施會長,與各位會長,我們繼續再來講解,福德正神土地公的偉大,我們鹿港,很出名一項東西,雕刻的技術,雕刻人生,雕刻的殊勝,雕刻能夠將所有的人生,都在一塊板子裡面,把它啟示得清清楚楚,鹿港的神龕,我走到哪裡!

四處看房子的時候,鹿港的神龕確實很殊勝,很莊嚴,華而不俗,很華貴,不會很世俗,這就是我們鹿港的文化,的地方,我們鹿港的雕刻,金尊,尤其我們鹿港,畫這個觀音佛祖,我們叫做觀音媽聖像,鹿港的大師寫的字。

確實我若四處去,看到鹿港大師,所畫的觀音媽聖像,佛像,讚歎讚歎讚歎,若是佛像畫得好,我們來拜,就能拜得入心,畫得若不好,愛哭愛哭的,愈拜,臉型愈像,愛哭愛哭的,我們鹿港的大師,畫出來很莊嚴,我們愈拜就愈莊嚴。

所以各位要拜佛,原理就是這樣,我們鹿港很多神龕,神轎,在雕刻確實,技術非常非常地殊勝,我們禪機山仙佛寺,我們一個,世界和平的鐘塔,在去年,SARS來的時候,人心驚驚惶惶,我們的王禪老祖,鬼谷仙師王禪老祖。

鬼谷仙師,開示,若要讓SARS,天瘟斷掉的時候,大家要念藥師經,三萬六千部去供養,喂!一天你若念二部,你就打瞌睡了呢!有的或許就吐血了喔!三萬六千部要怎麼念,你用翻的也來不及,二個多月,再來第二,我們仙佛寺龍邊,南極仙翁旁邊一處,龍穴,那個位置,你要蓋一個,世界和平的鐘塔,將所有念的經,化在鐘塔裡面,五月初五,你要把它化上去,化在下面,那麼六月初一,台灣SARS,一定就這樣結束,就這樣停住。

我想說哪有可能!這在說漫畫,不管怎麼樣,我絕對不疑心,神所講的話,不疑心王禪老祖講的話,我就通知,我所有易經大學,我們易經大學,我們的各位學員學生,大家一人念二十部以上,結果短短,半個多月的時間,三萬六千部全念起來了。

大家誦經,那個時間,各位若在睡覺,或許聽到人家在念經,那就是我們,禪機山仙佛寺,所有易經大學,的同修弟子在念經,三萬六千遍,我們在座都有念到。

我們端午節,準時化藥師經的功德,在那個龍穴,上面就開始準備,用木材來做的,完全沒有釘子,插榫的功夫,來蓋我們仙佛寺,這世界和平的鐘塔,這麼殊勝這麼莊嚴,只有我們鹿港的師傅,有辦法。

我問過好幾個地方,沒有人敢做,可見我們鹿港的文化,是不是保持著,無價之寶的文化,那麼我們五月初五,將這個化好以後,六月初一,陳水扁總統先生,在去年五月,國曆五月初七的時候,到仙佛寺去感謝著,我們所有同修弟子,大家念經祈求天瘟永息,去感謝著王禪老祖,祭化SARS。

問我,師父啊!何時會結束,六月初一就結束,六月令就結束了,偏偏回去,他就宣布幾天,幾天就SARS會停了,真的到那天,剛好一天也沒少,一天也不多,SARS宣布停,解除這個煩惱。

各位念經的功德,各位來讀我們的易經,易經學是一時,學我們自己的家裡,不要犯到煩惱,我們的親戚朋友,遇到煩惱,風水有問題的,我們簡單,我們幫他服務,我們簡單,幫他移一移,一時移,他就平安,他就有心好來念經了,念經的功德。

各位以後,若來讀我們易經班,的時候,我們的講師,會一一給各位解釋著,念經的功德,所以妙法難聞,一切法即是一,一者一切法,那是在於一個心,這個心。

所以說五路的福德正神,中路的福德正神是什麼,我們的心,那顆善心,那顆慈悲心,那顆光明的心,智慧的心,愛心,我相信我們台灣,二千三百萬人,放棄嗆聲之心,放棄互相抹黑之心,放棄無中生有之心,展示著大慈大悲,天上聖母,福德正神謙虛的心。

我相信我們台灣會和諧,台灣像一片的淨土,台灣不用戰爭,相對兩岸,大陸和台灣兩岸,無論領導者也好,或者所有的百姓等等,若有天上聖母的愛心,福德正神謙虛之心,的時候,我相信兩岸會和諧,大陸也會興旺,台灣也興旺,世界都會興旺,會安定,即是我們所成立,財團法人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的目標。

所以我們在全省,四處在開課,開易經的課,現在我們的學員,已經多至五千個了,再繼續再開下去,今年將近達到一萬位的,易經大學的學員,大家都發出愛心,與我們,我們鹿港這麼多,同濟會,功德會,愛心會,等等,諸位慈善團體,我們共同來轉這個法輪,轉這個福德正神,媽祖婆,慈悲心,愛心,謙卑心的法輪的時候。

我相信,台灣的和諧,會從鹿港開始,你們想你們有可能嗎?台灣的和諧,會從鹿港開始,你們想你們有可能嗎?所以鬼谷仙師王禪老祖,傳我們很多妙法,尤其福德正神,祂福德正神真經。

若是我們全省的,各位鄉親善知識,我們若有要來做好事,你們左鄰右舍,若有土地公廟,你可以來我們仙佛寺,或者我們功德會,來請這部福德正神真經,回去誦,或是放在那裡,與人結好的緣分,我也歡迎,大家能夠來助印,土地公的靈感不可思議,土地公的靈感,不是我們一般人,所講得到。

土地公,是一個謙虛的土地公,祂老人家駝駝的,叫我們要謙虛,你看土地公駝駝的,就要謙虛,謙虛,頭謙虛,心就慈悲,心若慈悲,我們自然萬項事情,就會順遂了嘛!所以今天,簡單給各位介紹,福德正神祂的妙法。

各位你們的問題,土地公祂的功德多少,我再講給你們聽,要考試考不上,你去求土地公,你們用鳳梨的,大一點的蠟燭油燈,土地公廟,你勤一點去點,孩子會光明,丈夫事業不順遂,你勤一點去拜土地公,去拜媽祖,媽祖賜智慧,土地公給我們開路,我們去土地公廟,你用蠟燭燈,我們勤些點。

我們要考試,我們可以這樣做,一個月前,但是明天要考今天點,無效,一定無效的,平時不燒香,臨時抱佛腳,哪有可能,所以平時,我們就在福德正神,拜土地公,我們就勤一點拜祂,我們就勤一點,我們若有時間,一點誠心,拜土地公,心香一炷,一支心香就好了,一個心。

再來,我們若要求事業順遂,求貴人,我們房子,感覺我們沒有住那麼多,我們要跟人,賣給有需要的人去住,你可以祈禱,請土地公幫你牽,但是我們不能說,土地公啊!這間房子,我書看一看,不平安不能住,拜託你,牽讓人來住好不好,我跟你說,土地公不會保佑你喔!

你住了不平安,土地公,福德正神,給我智慧,給我靈感,給我力量,給我信心,我能夠將這間房子,錯誤的不平安的房子,我來改善,我繼續來住,你要這樣祈禱,自然有因緣會幫你的忙,我們若身體不好,多病。

各位,勤一點去土地公那裡,燒香點火,福德正神,福者制萬煞,福者破萬煞,福者治萬病,我們易經,你若來讀以後,你才知道子孫爻制鬼煞,子孫爻,就是我們人的原動力,所以福德正神祂的偉大,我們人若平安者,我們就去拜土地公,讓我們繼續平安,有智慧。

我們人若不平安者,我們求土地公,賜我們貴人,牽引貴人,能夠離苦得樂,度一切苦厄,只要我們有那點心,福德正神,一定會給你幫忙,再來,我們要求土地公當媒人,我們若孩子晚婚,我們一般人近廟欺神,看大間廟才有興。

我跟你說,大廟就像總統府,地方的鄉鎮公所,那就是小廟,你要辦建照,做什麼,你一定要地方小廟,鄉鎮公所才能夠發照,總統府,絕對沒有發照給你的,不可能,因為交代鄉鎮公所,地方的小機關,發照給你們,所以有的人,把土地公看作說,土地公鬼,看作土地公祂的銜不大,事實上土地公銜最大呀!

所以各位,大家勤一點拜土地公,不要罵土地公,以前我們一個信徒,最愛罵土地公,哈 老人家哪做得了工作,這老人家你在求祂,走路眼睛不清楚,又沒戴眼鏡,怎麼幫你做得到生意,他都跟人家這樣,毀謗著土地公。

有一天,剛好他不知道,後面一間,人家的土地公廟很興的,他在那裡,就在罵土地公了,結果說話喂喂喂喂喂,嘴卻歪一邊了,就不能講話了,旁邊的人聽得笑成一團,你再罵土地公,這樣哎這樣垂著,哎了差不多好幾個月,呵 讓人針炙啦!

還以為中風,又沒有中風,手腳又好得很,會跑又會跳會做什麼,只有嘴歪一邊,就這樣不能講話,喂喂喂,吃就要用攪成汁,三國歸一統,魚魚肉肉啦!田螺加酸菜,你這都是攪在一起,用灌的,有什麼人生意義呢!

所以經過好幾個月以後,就帶去仙佛寺,我看一看,哈哈 你的人,口業原來很重的,難怪要歪嘴,就靜靜聽我說這句話喔!老師你說什麼,我說你口業重要歪嘴啦!怎麼樣,我哪有口業,哪沒有,罵土地公,土地公後面坐著,你都還不知道,你只是前面在那罵,土地公倒拽,你就歪掉了,才想想想。

啊!我在某某人他家,我在罵土地公,土地公,坐在土地廟後面,當然倒拽,嘴把他勾歪了,就回去跟土地公道歉了,道歉了多少次呢!道歉到後來,這樣磕頭磕頭,跑去跟土地公磕頭,剛好熱鬧時,在那裡跪,在那裡求,一直道歉懺悔,孩子跑來跑去,把他一踢,孩子翻跟斗,他也翻跟斗,趴下去,嘴去撞到土地公廟,那個桌沿,一撞卻好了,你看土地公有興嗎?

他後來跟土地公,都讚歎土地公,土地公很興的,福德正神很興很興,是怎麼興,不能說,他若再說,以前罵土地公的時候,他就一定,或許再歪一邊去,連說也不敢說,所以福德正神哪!你不要看祂說是小神,我們口業,我們不要造口業,我們有好事儘量做,我們所做的功德,我們可以回向給,福德正神。

各位,你若是田地太多要賣,賣不出去,我教你們方法,你要管區的土地公,去求祂,土地公作主,但是你去,不能只提兩串香蕉,你要提三牲酒禮,和五果,不能兩串香蕉,甩啊甩,絕對沒有效的,去了,求土地公幫忙。

第一,我就做生意失敗了,我土地要賣人,不用怕丟臉,我玩掉了,我賭掉了,不用怕丟臉,說一些經驗,讓土地公體驗,你跟祂說,弟子過去,懺悔,我要賣這塊土地,市價,譬如一千萬,我要賣九百萬,九百萬,我要拿五十萬來做救濟。

災難的救濟,就像現在南投高雄,災區災難的救濟,你若要許願,現在快點可以許願了,許願,需要救濟的人很多,然後你許願,然後功德回向給祂,你去救濟五十萬,你五十萬,第一期款,你就要快點去做救濟,收據開著,快點去跟土地公。

土地公伯感謝你,我第一期款拿到了,我許的願,我先還了,這些功德回向給你,三牲酒禮答謝祂,然後收據,你把它燒在天公爐,或者燒在土地公爐,都可以,這很靈驗的,很靈驗的,但是土地公會問說,你怎麼有這個法呢?你要跟他說,仙佛寺張老師,混元禪師所說的,祂會加強我的印象,事實你要說,王禪老祖所說的,交代張老師說的,這樣你一定會得到,無上的妙法。

另有,我們很多很多有煩惱,我們要求地方神最感應,他鄉的神,祂顧地方都來不及了,怎麼顧到你家來,對不對,所以你要求,地方的媽祖婆,那麼要求,你們管區的土地公,勤一點拜,我相信,各位你們照這樣子做,我今天已經講完了,土地公一定祂們有聽到。

前幾天我在烘爐地,中和的烘爐地,講土地公經,烘爐就是很熱,很熱很熱很熱,土地公有夠熱情,烘爐地的土地公,每尊都臉金閃閃,我在那裡講是有夠熱呢!熱得不得了,我不曾在擦汗的,晚上我也很難得擦汗。

但是在那裡,一面講一面流汗,烘爐地在山上,我在平地在颳颱風,在颳風,照常熱,土地公,祂把烘爐地的熱氣,囤來我們的講堂裡面,大家都很熱,你看有奧妙嗎?土地公,你說祂小神,土地公小神是大願力,土地公是什麼時代的,黃帝下來,三皇五帝的部下,這樣有比你們年紀大嗎?

四五千歲了呢!四五千年了呢!土地公,是三皇五帝的時候喔!所以我們三皇五帝的神,來到這個時候,讓我們尊敬,家家戶戶,給我們幫忙保佑,我們不懂得要尊敬,我們只是念說,什麼土地公鬼,土地公那麼小,拜那個沒有用,我那個才有辦法到西方。

我跟你說,債務一大堆,你要到西方不可能,西方極樂世界的,阿彌陀佛,祂沒有在收貧民,西方極樂世界的,阿彌陀佛,祂沒有在收這些,欠債的人,西方極樂世界,沒有在收,瞧不起福德正神,瞧不起眾生的人,不可能。

所以要到西方極樂世界,第一家庭要和諧,第二身體要健康,第三知道要念佛,第四我們會敬一切神,敬一切法,你就能到西方極樂世界,若是我們一個貪念,貢高的念,我們說土地公小神,我要拜佛較大神,我有辦法去西方,不可能。

若這樣,阿彌陀佛不慈悲,是不是這樣,所以各位啊各位,我們拜神,我們不能分高低,大神要尊敬,大神是我們的本性,小神是我們的,行菩薩道的神,我們行菩薩道,我們就要慈悲謙虛,教導我們這麼做,我們要如何做到,問心無愧,學易經,研究風水,研究風水就是環境學,研究易經,就是讓我們離苦得樂,從失敗到成功,沒智慧到有智慧。

所以這些都是,風水的妙法,易經的妙法,也是我們今天,來到貴寶地,要所傳的妙法啊,我們各位鄉親,我們歡迎大家來讀易經,歡迎大家來學,易經和風水學,然後努力打拚事業,認真念佛,我們就能夠,成就到西方極樂世界,阿彌陀佛的世界了,阿彌陀佛,!

我們鹿港我們的許會長,施會長和各位會長,我們很感謝鹿港高中,給我們這個禮堂,第二次再借我們用,我們希望藉著這個因緣,將各位所要了解的,我一一給各位答覆,人世間的問題是很多,八萬四千種的法門。

我們現在來給各位解答,黃先生,黃先生,七十年五月初五,巽為風,事業,吃頭路最好,做事業有頭無尾,所以這個孩子,他雖然是老闆命,但是坐太高,他要再落一階下來,吃頭路就有成就。

再來,梁女士,四十三年三月初九,天火同人,澤火革,總是無法注意力的專心,記得,我們人,注意力不專心的人,鼻子都有問題,再來出世得不對時,你出世的時辰,假使你七點來生,你這下子,坐著像佛祖,不動,因為你晚上亥時生的,傷到頭,傷到頭,所以我們在想辦法,想事情,較不能鎮靜。

所以各位,命入骨,銅刀削不脫,下輩子,若有要出世較好的時間,記得,來讀我們的易經,讀我們的易經,你自然,你就能夠了解,何時再來出世,即使說,我們自己沒有要來出世,我們可以子孫,什麼時你才出世噢,才跳下去噢!我們就不會像這樣,不會專心了,各位不專心,不要緊,念佛,甜的儘量不要吃,甜的冰的吃太多,你的鼻子有問題,頭,思考顛顛倒倒,甜的少吃一些。

蔣黃女士,蔣黃女士,十一月二十八,二十八,雷火豐,財星破,貧困,哇 這又要問貧困,夫妻失和,貧賤夫妻百事哀,把它看做,這個命帶的啦,你本來不能結婚嘛!但是你兒子就下來了,不能結婚,你就當尼姑,叩叩叩叩鏘,阿彌陀佛,阿彌陀佛,哎唷!就不會多窮了。

所以世間最富有的人,不是有錢,心安最富有,各位,你命入骨,銅刀削不脫,記得記得,你的財星破,元神破,所以多念佛,你多念佛,一定會增加你的智慧,會解決,幫忙你,土地公,老祖,會幫忙,夫妻的失和,你要忍,要忍,要忍,天下間六十三億的人口,你不嫁,你為什麼去嫁他,這不是緣是什麼,是不是。

所以好命的,不會和歹命的在一起,你放心,歹命的和歹命的,好命的和好命的啊,你要認識這樣子而已,哪有什麼,笑一笑啦!記得,我們會尊重人家,人家對我們不好,我們就忍一下,退後一步,你會很快樂的,你要做菩薩,丈夫要跟你吵架,阿彌陀佛!

你有什麼不高興的,你要跟他說,以後看到你,就快要嚇死,像看到神一樣,我不敢跟你吵架了,不要跟你吵了,大家就好了,對不對,若妻子要跟你鬧,啊 觀世音菩薩喔!慈悲喔!嘿,我今天傳妙法給你們呢!我們若,調解委員會的同事啊,這個調解夫妻,用這樣調解,很有效的,不相信你試試看。

再來,吳先生,六十一年七月十五,艮為山,本命帶破,你的婚姻,住家事業,你也是吃頭路,你要離開故鄉,但是記得,你有一天有錢的時候,你絕對不能忘記師父,但是這要到六十歲了,這要有錢,這要到五十歲以上了,你現在才三十多歲,再等啦!現在再等,不用那麼久了,記得,脾氣好一點,萬項事情要善解,學五方土地公的精神,你就自然運會改。

再來,蘇先生,七十二年八月初一,天地否,陰陽不交,做廚師,噯 適合,天地否的人,屬木的材,你做廚師最適合,廚師,裡面就是水和有火,水為大,木者青菜,所以你的命宮,來做廚師最適合。

楊先生,請示師父,五十年次,生要坐東西,東四宅,東四宅,我跟你說,師父的法門,什麼房子都好,若是房子不平安,房子不好者,什麼命也住到沒命了,我建議,你要讀我們的法門,鬼谷仙師王禪老祖,祂沒有傳,說是東四命西四命,地理若好,什麼命都會適合,要不然,夫妻不同命的時候,你怎麼辦?

你晚上睡覺,你不就要,一人睡一邊,我聞你的腳臭,你聞我的腳臭,睡得著,我就不相信了,是不是,所以我們不要,什麼東四命西四命,平地來水溝,由坤方來,但水有環繞,看不到,請問師父,我坐宅應該坐何方,法無定法,非法非非法,你坤方來。

若照上運來坐,坐北向南,坤方來是八白,剛好發八運發九運,若照一般,坐坤方,坐北向南的時候,不好了,這就來剋,錯了,你若坐東向西,坐東向西卯酉的,你上運坐著,那裡賊星,水來是賊星,你要怎麼坐,所以我們的法是活法,天運,元運,天運有在變。

你們來讀,宅內水箱應求龍水,虎靜,九星坐八卦較好,師父這二個問題,要求正放何處較好,哪一個方位較好,我們這個法,一定九星元運來用為主,鍾先生,五十年七月十三,風山漸,歸魂,工廠事業,婚妻子女,你做事業,一定要有耐心,不然你常常回頭,原地踏步走。

你的財不是很亮,財較暗,有財無庫,你要做技術,存一元賺二元,做一天你等於賺二天,你若休息一天,失了三天,所以打拚這樣子而已,你的命跟我一樣,我都不能休息。

董先生,五十二年三月三十,水火既濟,你還沒結婚,很正常,你若早結婚,你妻子死,阿彌陀佛!你有那麼壞嗎?你的婚姻是較慢,有職業,但都用光光了,是否祖先沒拜,祖先一定要拜,父親是基督教,基督教與那無關,智慧 智慧 智慧,水火既濟者,要有智慧,財聚不住。

存一元,存一元就賺二元了,不能做阿哥,做人有義氣,但是你人生,一生多多是非,所以你要修行,來讀易經不要緊,你父親,讀這個,你父親是基督教的,沒有問題,父母親也要花錢,我們走善念,耶穌非常的慈悲,記得,你財較暗。

吳先生,八十三年四月初十,雷澤歸妹,這要澤雷隨,國小四年級,最近空不下心,定不下心讀書,請師父開示有何妙法,使他喜歡讀書,拜土地公,你一定要勤一點,點一燭,一個月的也好,半個月的也好,孩子給你花掉的,更勝過那個,更多過那個,去拜土地公,求土地公。

吳先生,四十二年十月二十五日,寅時,天澤履,父親往生有七年,最近一個月來,有看到,好幾天看見父親,夢見父親的情形,這是父親希望你超度他,求度,超度他,誦經,我們若龍山寺有在法會,你給他設蓮位,給他誦經,給他超度,這你父親他就會安了。

黃女士,謝先生,五十七年三月初九,天火同人,五十九年四月十三,風雷益,師父,為何夫妻兩個,都右邊的肩膀,及右邊的腳都會酸痛,吃藥都無效,我們有時候床,旁邊若桌角,櫥角,衣櫥的角,壓到樑,廁所門,那都,你會都垮一邊,懂嗎?我們書裡面拿回去看,這個這帖比藥還好,若不對的移掉就好了,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這樣難道不好嗎?妙法傳給你。

謝先生,三十三年三月十八,澤火革,請問師父,為何這幾年,身體愈來愈差,唉 去年我遇到老阿公,他說老師,我今年身體怎麼這麼差,我說你幾歲,九十八歲,不知道犯到什麼?我說,你犯到九十八歲的壞運,九十八歲,要怎麼愈來愈好呢!不可能的事情嘛!

你今年又太歲,你要修行,多念佛,你有佛骨,有佛緣,要注意,去年沒死去就很厲害了,今年明年,你若沒念佛沒修行者,今年明年脫得掉,後年要過,可能,以後換你兒子來問我了,我父親怎不活那麼多歲,念佛,龍山寺很近而已,去多參加念佛。

盧先生,七十八年十一月十五日,山火賁,九點生的,鼻子有問題,這鼻子有問題,所以鼻子有問題,他記憶力,他出世的時辰不對,你若讓他二個小時,早二個小時來生的時候,這個孩子就沒這個問題,但是現在不能再進去了,出來了,就又那麼大了,怎麼辦?鼻子問題,要多從鼻子去醫療,這個孩子走技術的可以。

蔡小姐,六十二年三月初九,離為火,天官賜福,婚姻,女性三十二歲,何時才能夠結婚,這個要晚婚,這若早婚者,讓丈夫欺負假的,懂嗎?慢慢地來,不要急,早也三個孩子,晚也三個孩子,慢慢地來 ,今年有好因緣。

和朋友合夥貿易公司,阿彌陀佛,你錢若太寬裕,拿來我們仙佛寺布施,尤其現在水災到了,可以拿來布施做功德,人家會感恩你,你要合夥開公司,大家吵架,弄壞感情,何苦呢!這樣可以開嗎?不要開啦!

蔡先生,六十四年正月二十三,山天大畜,山天大畜,婚姻,男性,三十歲,何時能夠找到好的對象,阿彌陀佛,婚姻慢慢地來,慢慢地來,因為你出世的時候,你的婚姻,都被磁鐵吸住了,拉也拉不來,拉來都脫皮了,你就好好地去拜土地公,求土地公,土地公也是會給你幫忙,你們家住的北邊。

你妻子她的緣分,寄在北邊的土地公廟,去求土地公, 你不要,土地公啊!老師說,你把我妻子的緣分,你把我藏在那裡,你是存什麼心哪!你不能罵祂喔!你不能把我,劈材連木砧都劈掉了喔!你跟祂說,啊 土地公啊!

老師交代我,說請你幫忙我,緣分就是你幫我牽的,希望我能夠好好,找一個好的對象,我會感謝你,我認真做好事,走好路,講好話,行功立德,念佛功德回向,你求祂,一定有的,很快就到了,最慢者,入冬就到了。

黃女士,二十一年九月初五,風天小畜,去年底輕微中風,請示身體,現在右邊手麻,各位,我們會中風,就是腦裡面血油太多,我建議去放血油,我們人吃很多東西的,結果裡面血路,有血油會堵住,所以會小中風,我們若血油去放掉,很輕鬆的,你若要問放血油的事情,那在屏東潮州,你們再問我們功德會,還是我們的傅講師,會跟你說,再來,施福得,福得就是土地公嘛,你的得不是德,福得。

四十九年八月十五,山地剝,一天過一天,一殼剝一殼,弟子最近胸口悶悶的,不舒服,服藥沒有效,服藥不是很好,記得,早上起來面向東,大口吸氣,打五下,哈,吐到淨空,再看太陽,吸,哈,搥大力一點不會帶傷,你放心,然後手甩一甩,一杯熱開水喝一喝,好了啦!胸口悶,這很有效的,懂嗎?

再來,郭女士,四十六年十一月十六,地火明夷,住家天花板有八卦形的,記得,我們天花板有八卦形的,天花板最好釘掉,到後來天羅地網,八卦就是天羅,會蓋住了,我們不要,我們不是廟,祖先是不是,因為子嗣承續問題,對陽間子孫作怪,我跟你們說,你們不要再生孩子,你們不要,叫你兒子再生孫子。

因為有一天,孩子各人不順遂,一定會牽拖你們在作怪,一定會牽拖你們在作怪,生孩子做啥喔!養孩子做啥喔!養到這些不孝子,動不動就牽拖祖先作怪,千錯萬錯,各位記得,自己的業力最要緊,地火明夷,路在走都較黑暗,自己要向光明去走,多學道。

各位,我們社會,現在很多人問神,你們祖先在作怪,每個都喊說祖先在作怪,你養孩子做啥喔,對不對,只是每項都,到後來孩子都怪祖先,自己不修心養性,好事不做,善念不修,每樣在怪祖先,疑神疑鬼,所以很多什麼通靈,算命,等等,或是神,來說你們祖先作怪。

哎呀 各位啊!要有智慧,我們是文化人呢!所以祖先不安,給我們提醒,我們要讓祖先能安,所以我們要讀正法,讀妙法,不要牽涉,牽累祖先在作怪,那是非常非常不孝啦,我們這個要播出喔!這段要播出喔!

陳女士,五十年十月初七,火澤睽,翻臉無情,最近這一二年,是不是有機會升主管,做到退休,很多事情翻臉無情,順其自然,認真做就沒有事,明年有機會,好好地做,本來世間我們要感恩,任何一個公務人員,都是服務二千三百萬人,都是大功德主,大功德者,我們要好好地做,我們就是土地公的化身了,若官星有破,是不是可以補救,行功立德,做善事,走好路,萬項事情要善解去想。

林女士,五十二年三月十九,唉 用筆,以後用清楚一點的,用這個讓我看不清楚,很罪過,哎喲,我們東西要讓人看,要讓人看得清楚,就是功德,你若看不清楚,真的就是罪過罪過,我要較注意些看,三月十九,離為火,工廠何時,重經營,你的財星,本來你的經營的方式,記得,你的成本會計,成本會計,我們要,較有成本會計的觀念,大吃不曾算就不對了。

薛先生,三十九年十月初三,也是火澤睽,虎,屬虎,家中頂樓,所供奉的送子觀音佛像,近日發現有裂痕,不知何解,你若有孩子,有生了,表示說你的孩子,有災難到了,最好再把它補好,再把它補好。

我們黃小姐,三十九年六月二十六,澤水困,七十九年,七十九年六月二十六,澤水困,申時變澤風大過,目前是國二要升國三,但功課一直不盡理想,是否,有沒有什麼因素,孩子帶正才,帶正才者,孔子公怕她,記得帶正才,讀書普通就好了,中等就好了,不能讀太好,你讀第一名的,永遠是煩惱,因為怕人追過去,你若中等的就好了。

再來明年乙酉年,是不是能夠,順利考入彰化女中,條件,認真打拚,就一定考得上的,再來若考運不好,如何補救,念經回向,仙佛寺有妙法普傳,傳給大家,補助幫助孩子,讀書增加智慧,定心的不二妙法的法門,阿彌陀佛!


網路法界讚: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大家學易經 做人處事可安心
大家學易經 身體健康心安寧
大家學易經 做事工作可順心
大家學易經 大人小孩皆聰明
大家學易經 公司客戶無欺心
大家學易經 修行道上可見性
大家學易經 家庭圓滿一條心
大家學易經 國家社會見太平
唯心聖教功德金會 宗教教義研修機構易經大學[行動版]
教務處 @ 禪機山唯心聖教仙佛寺
地址:南投縣國姓鄉福龜村長壽巷66號
電話:+886-49-2723756
傳真:+886-49-2720671
Email: ycuni@hotmail.com
法會報名
電話: 049-2724669
FAX: 049-2724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