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唯心聖教行政系統 資訊系統 易經大學行事曆 表格下載 智庫檢索 意見留言 唯心聖教功德基金會
甲辰年水陸法會誦經統計: 目前總數 3,717,639 部 目標 8,000,000 部 目前達成率 46.5%       誦經功德榜 誦經統計
  重 要 訊 息 公 告資訊系統綁定LINE通知,即時掌握個人相關訊息。
行動版

簡易排卦系統
董公選擇日萬年曆

唯心智庫 Look Up
誦經千部功德榜

唯心聖教活動訊息
易經共修資訊
YiJing Course

唯心聖教天命記實
中文版(下載PDF 18MB)
英文版(下載PDF 18MB)
唯心道藏

學習資料

長江大壩(文字)
辛卯年糧荒
補天法儀
補地法儀
複習網 Brush Up!
視頻@YouTubeKu
自修功課Homework
世界和平 World Peace
聖歌影片 Multimedia
唯心電視 Global WXTV
兒童學易經 Kid's Yi

大地風水
風水大師

妙法普傳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My House FengShui
Multilingual Edition
師父妙法恭錄
混元禪師叢書集
認識唯心宗
認識唯心聖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唯心宗導覽
台灣世界和平促進會
天命戒律

大藏經
唯心經藏
工廠風水經
天德經詳解
地藏經講義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佛說大阿彌陀經
藥師經講義
藥師寶懺講義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唯心天下事

留言板
陽宅風水講座
台北建築師公會(一)

台北建築師公會(二)

台北建築師公會(三).神岡風水學講座(一)

神岡風水學講座(二)

神岡風水學講座(三).彰化建築師公會(一)

彰化建築師公會(二)

板橋農會弘法(一)

板橋農會弘法(二)

板橋農會弘法(三).大甲國泰人壽(一)

大甲國泰人壽(二)

大甲國泰人壽(三).新莊青園幼稚園弘法(一)

新莊青園幼稚園弘法(二)

南投中寮地區弘法(一)

南投中寮地區弘法(二)

台中北屯區東山國中(一)

台中北屯區東山國中(二)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一)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二)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三)

大陸東莞地區弘法(一)

大陸東莞地區弘法(二)

雲林縣水林地區弘法(一)

雲林縣水林地區弘法(二)

台中縣大雅鄉地區弘法(一)

台中縣大雅鄉地區弘法(二)-美國洛杉磯僑二中心弘法(一)

美國洛杉磯僑二中心弘法(二)

美國洛杉磯台灣人獅子會弘法(一)

美國洛杉磯台灣人獅子會弘法(二)

屏東地區弘法(一)

屏東地區弘法(二).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一)

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二)

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三).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一)

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二)

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三).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一)

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二)

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三)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一)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二)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三).美國紐約弘法(一)

美國紐約弘法(二)

美國紐約弘法(三)

美國紐約弘法(四).彰化女中弘法(一)

彰化女中弘法(二)

彰化女中弘法(三).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一)

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二)

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三).嘉義民雄地區(一)

嘉義民雄地區(二)

彰化秀水地區弘法(一)

彰化秀水地區弘法(二)

彰化和美地區弘法(一)

彰化和美地區弘法(二)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一)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二)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三).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三)

台中新社地區弘法(一)

台中新社地區弘法(二)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一)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二)

桃園中壢地區弘法(一)

桃園中壢地區弘法(二)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一)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二)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三)

台中市文化中心(一)

台中市文化中心(一)

台中市文化中心(二)

桃園八德地區(一)

桃園八德地區(二)

花蓮地區弘法(一)

花蓮地區弘法(二)

花蓮地區弘法(三).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一)

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二)

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三).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三)

苗栗苑裡地區弘法(一)

苗栗苑裡地區弘法(二)

台中西屯地區弘法(一)

台中西屯地區弘法(二)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一)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二)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二).泰國地區弘法(一)

泰國地區弘法(二)

泰國地區弘法(三)

泰國地區弘法(四).彰化鹿港地區弘法(一)

彰化鹿港地區弘法(二)

彰化鹿港地區(三)

彰化鹿港地區(四).紐西蘭地區弘法(一)

紐西蘭地區弘法(二)

紐西蘭地區弘法(三)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一)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二)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三).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一)

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二)

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三).雲林縣古坑地區弘法(一)

雲林古坑地區弘法(二)

雲林古坑地區弘法(三)

屏東地區弘法(一)

屏東地區弘法(二).越南柬埔寨地區弘法(一)

越南柬埔寨地區(二)

越南柬埔寨地區弘法(三).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一)

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二)

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三)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一)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二)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三)

南投名間地區弘法(一)

南投名間地區弘法(二)

彰化鹿港鎮地區弘法(一)

彰化鹿港鎮地區弘法(二)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一)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二)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三).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一)

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二)

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三).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一)

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二)

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三)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一)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二)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三).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一)

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二)

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三).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一)

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二)

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三).東峰國中弘法(一

東峰國中弘法(二)

東峰國中弘法(三)

東峰國中弘法(四).嘉義地區弘法(一)

嘉義地區弘法(二)

嘉義地區弘法(三)

馬來西亞吉隆坡弘法(一)

馬來西亞吉隆坡弘法(二)

台北汐止地區弘法(一)

台北汐止地區弘法(二)

台北汐止弘法(三).宜蘭地區弘法(一)

宜蘭地區弘法(二)

宜蘭地區弘法(三)

宜蘭地區(四).馬來西亞馬六甲(一)

馬來西亞馬六甲(二)

馬來西亞馬六甲(三)

桃園大溪地區弘法(一)

桃園大溪地區弘法(二)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一)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二)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三)

蘆竹地區弘法(一)

蘆竹地區弘法(二)

蘆竹地區弘法(三).和平國小弘法(一)

和平國小弘法(二)

和平國小(三).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一)

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二)

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三).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一)

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二)

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三)-桃園中壢弘法(一)

桃園中壢弘法(二)

桃園中壢弘法(三)

桃園中壢弘法(四)

台中石岡地區弘法(一)

台中石岡地區弘法(二)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一)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二)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三)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一)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二)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三)

台中太平地區弘法(一)

台中太平地區弘法(二)

基隆地區弘法(一)

基隆地區弘法(二)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一)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二)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三)

花蓮縣地區弘法(一)

花蓮縣地區弘法(二)

花蓮縣地區弘法(三).台南地區弘法(一)

台南地區弘法(二)

台南地區弘法(三).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一)

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二)

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三)

彰化彰化女中弘法(一)

彰化彰化女中弘法(二)

潮州鎮地區弘法(一)

潮州鎮地區弘法(二)

潮州鎮地區弘法(三).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一)

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二)

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三)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三)、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一)

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二)

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三)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一)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二)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三).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一)

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二)

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三)

台中向上國中弘法(一)

台中向上國中弘法(二)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一)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二)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三).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一)

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二)

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三)

苗栗通霄地區(一)

苗栗通霄地區(二)

苗栗通霄地區(三)、彰化和美地區(一)

彰化和美地區(二)

彰化和美地區(三)、南投埔里地區(一)

南投埔里地區(二)

南投埔里地區(三)、花蓮新城地區(一)

花蓮新城地區(二)

花蓮新城地區(三)、彰化伸港地區(一)

彰化伸港地區(二)

嘉義梅山地區(一)

嘉義梅山地區(二)

澎湖馬公地區(一)

澎湖馬公地區(二)

台北三重地區(一)

台北三重地區(二)

高雄湖內地區(一)

高雄湖內地區(二)

嘉義啟智學院弘法(一)

嘉義啟智學院弘法(二)

台中清水地區弘法(一)

台中清水地區弘法(二)

越南地區弘法(一)

越南地區弘法(二)

越南地區弘法(三)、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一)

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二)

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三)、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一)

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二)

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三)、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一)

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二)

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三)、宜蘭地區弘法(一)

宜蘭地區弘法(二)

宜蘭地區弘法(三)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二)
陽宅風水講座 - 第 113 集_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二)

龍井鄉的各位鄉親,我們這一節,繼續再來講解(易經風水面面觀),易經所包含的八萬四千種的法門,風水也包含著八萬四千種的法門,不論是王侯將相、販夫走卒,都離不開風和水,不論哪一個天國,不論哪一個天界,也都要有風有水,若沒有風沒有水者,我們不論什麼環境,萬生萬物都沒有辦法生存。

首先我們來講風,風就是我們生命的原動力,我們的呼吸也是風,我們的血液的循環也是風,我們的思想也是風,水者我們的血,水者我們的生命,也是我們的原動力,水也是在實踐實行,我們做人處事都是為水,鬼谷子王禪老祖給我們開示說:我們不相信風水,但是我們也是在風水裡面在生存,任你用各種的方式,來強辯說風水是迷信的時候。

那麼我們每一天,都受到風和水在庇蔭我們,我們不知道要知恩,不知道要感恩的時候,鬼谷仙師給我們開示說:我們確實是一個無情的人和無義的人,說起來是很嚴重喔!事實也是這樣,所以風水、風水,風和水是我們生命的泉源,我們眼睛張開來,我們要感恩著三個人,三個大菩薩,一個風,一個水,一個光。

這三個是我們一生,每一天要感恩的,你們想是不是真的,所以你知道,若風和水和光,是我們生命的泉源,那麼我們如何來融入大自然啊!融入大自然,這是一個我們人很重要的課題啊!一個課題這就是修行了,曾經有一位修行家到仙佛寺,他跟我說:老師你講風水而已,那有什麼好講,風水就很簡單啊!

我佛法,我道法較深呢?我說:那道法佛法都最淺,道法誰寫的,佛法誰做的,佛學誰寫的,寫的人他也沒有離開風和水呢?你若沒有風和水,你怎麼有可能去寫這些呢?他說:嗯對!有道理喔!以前我就想說,老師你怎麼都只有講風水,講快一千集了呢?我說:確實抱歉!風水就是我們的老師,風水是我們生命的泉源。

我們能夠了解,風水的法則的時候,我們生活我們就會安定,我們社會會和諧,我們國家這麼多年來,我們跟外國的建交,從白人交到黑人,大國交到小國,交到我們錢要給人用時,把我們嗅看看,嗯你不是美金,不夠!人家哪裡較多要來了,你看這就是我們的外交部!

我們有時間呢?我們去看的時候,你才體會到外交部,我們向出去右邊叫做「虎邊」,我們厝的向出去右邊就是「虎邊」,「虎邊」抬頭,賓欺主,賓,外人欺負我們,向出去右邊台大,台大醫院,喔那麼多都拳頭出來,難怪一直打一直敲,打到我們幾乎要沒有國家可以邦交,最後或許自己和自己,邦交而已,沒有辦法風水的影響,我們還有很多很多,的工廠,也是一樣。

曾經我們一處工廠,在大陸,他在深圳,在深圳都讓大陸,那些地方那些小小的官,欺負他找碴,無中生有,有一天回來,他說:師父、師父,我工廠很不順遂的,你有照相嗎?他說:有。我有照相回來,我說:你拿來我看看,哎唷包死的!沒有多行,是為什麼呢?

你大門,你「虎邊」做這支大門,做這麼大支要幹嘛!他說:我請大陸的先生,幫我看的,包死的,假使大陸的工廠,來這裡設呢?我若對他不好的時候,我也故意給他勘,讓他做得歪七扭八,我們這位廠商,老師我要找他理論,我說!你不要找他,你找他沒有用,自己把它移過來,整支把它拖過來,吊車把它吊過來就好了。

就真的,回去就把它換,把它吊過來,原來大門在「虎邊」,他把它吊過「龍邊」來的時候,沒有多久,開始裡面的員工較穩定,以前那些常常要來找碴,去欺負他的那些,就開始自此穩定下來,不會欺負他了,原來從三百個員工,現在已經,四千多名的員工了,繼續再擴廠,他說:老師啊!一支柱子而已,就這麼有效喔!

門一千斤,厝只四兩,門千斤厝四兩,外大門,我們在座,我相信很多人,去大陸投資的也很多,建廠的也很多,我們這本書,假使我們能夠送給,我們要送給各位,你們左右鄰居若要者,你們可以來,我們功德會來請,我們哪裡的工廠還是住家,我們依照這本書,很簡單的,我寫得很白話的。

我們可以看,我們照這樣改,這樣移的時候,自然漸漸會安定,漸漸會順遂了,曾經有一次,我在禪機山仙佛寺,我要挖一口井,我請示老祖鬼谷仙師說,老祖老祖啊!我要挖這口井,井在哪裡?祂說:清水祖師在那裡,你去問祂,我說:嗯這樣看沒有看到啊!要定下去的時候,禪定下來才看到清水祖師。

祂說:門口進來,那個就有了嘛!旁邊那裡就一口了,要在哪裡,而且吃不完了,我說:老祖啊!山龍上要挖一口井,這哪有可能的事情,我就叫挖井的師傅,老闆來,我不挖,這不可能挖得到水的,我說:你就挖,錢我出嘛!若挖不到我的事情嘛!既然老祖,祖師都跟我說有井,這井可以挖這裡,而且又有水,真的我就照這樣把它挖了。

挖差不多十五尺,裡面就看到水在冒了,很奇怪喔!挖到六十四尺,下面一個石岩,又陷一個洞,水洒洒響,我去那裡十三、四年了,不曾看過水,那裡在沒水時,人家外面在缺水,我那裡水也很大,洒洒響,我在跟清水祖師說,我看我們來開一間,挖井的公司呢?你來點水井。他說:最好是不要,那各人的福分不相同,若有需要,請祂給我們指點水脈。

所以我好幾個道場,好幾個道場,包括大陸也有道場,要挖一口水井,他們大陸的人說,這個山上要挖到水,很困難,我說:不困難,在哪裡就有了,這裡出去,二公里半的地方,挖就有水脈,很大條,他們就請專家,大陸那些他們的水資局,就真的去挖了去看,喔真的有水!

挖下去,水唰唰響,很大的水,那個水用不完,你看清水祖師厲不厲害,這是給我們啟示著,諸佛菩薩祂們的偉大,跟我們說風和水,不是只在表面而已,包括地下也是風水,風水啊!曾經我和我以前的老師,師父,去竹山,去竹山,我師父說:某某人啊!這間厝出啞巴的喔!我說:怎麼有可能,我就去問,車停著,進去問這個阿婆。

阿婆阿婆跟你借一杯茶,她說:好啊!你們是哪裡來的,我們是台北的先生來玩,跟你討一杯茶,我的先生,師父,說你這一間厝會出啞巴,孩子啞巴,阿婆眼睛就愣愣的,就都說不出話來,阿婆什麼事情嗎?我三個孫子全啞巴,三個孫子全啞巴,我說:是為什麼這樣呢?

我問師父,我的師父,他說:井挖在厝後面的,正中央,撞到腦的心,腦的心,我們的腦心的時候,自然講話神經就不見了,所以會啞巴,看看厲不厲害,那井,所以各位,我們要挖井的時候,注意,我們後面中心不能挖井,我們若要挖,盡量能夠挖在「龍邊」後面,要不然旁邊,要不然前面,這都較不會危害。

曾經我們就在草屯那個時候,我剛開始在學的時候,和師父唐山先生,我跟他學地理的時候,關於井,就前面那一間厝,原來挖一口井,很大的一口在那裡,師父幫他算一算,這口井會出,眼睛瞎掉的人,因為在南方,井在南方又在「虎邊」,在「虎邊」又南方的時候,這口井出的人會傷到眼,會瞎眼的人。

我就很好奇,也下去問他,下去問,那個主人,他就聽到我在講話,竟然拿柺杖大力揮,靠近我要打我,我說:這個歐吉桑,怎麼這樣!眼睛好好的就要打我,你是來要幹什麼,要幹嘛!一直揮,我說:歐吉桑啊!不是啦我就路過而已!我不知道他眼睛看不到,眼睛好好卻看不見,拿一支柺杖在揮。

我以為他拿棍子要打我,我說:歐吉桑是怎麼了嗎?我就說你這個井不好啦!你這口井有問題啦?井喔!是什麼事情嗎?我說:井喔!我師父唐山先生來了說,這口井會出眼花的,南方又「虎邊」,所以井在那裡,會出眼花的,他說:我就是看不見,我這一口井挖完,我漸漸看不見。

我母親在裡面睡覺,也看不見,她也看不見,母親在裡面睡覺,也看不見,他的小孩,也是每個把他帶出來,喔都小博士眼睛的度數都很高,挖三年而已,不用多久,我說:歐吉桑啊!這樣喔!快點把它填掉,問我說要怎麼填啦?我說:很簡單啊!就用那個,燒一些金紙下去,一些鹽和米丟下去,把它蓋掉就好了嘛,這樣就可以了。

我說:你那裡沒有自來水嗎?有啦!挖這口井,第一要洗衣服啦,第二要澆花啦,花費有夠兇呢?我們若吃自來水,用自來水來澆花和洗衣,用不了多少,為了說要洗衣服和澆花,挖那口井,一家人幾乎全都瞎了,你看這個,封掉,經過差不多近半年,我又經過了,經過那前面的路,人家拓寬,就這樣弄掉了。

去了,歐吉桑靠在那裡,腳翹著在那裡看,看到了,說年輕人你要幹嘛!歐吉桑你看得到字了啊!咦你的聲音怎麼這麼熟悉?我那一次來幫你看,差一點被你打到的那一個啊!你看多奧妙,所以這個風水的問題?我們若不知道者,我們去傷到,我們就吃了虧,花再多錢都沒有用!

曾經我們還有一位信徒,就是他的厝在鄉下,在苗栗鄉下,我以前和邱老先生,在學道的時候,學風水的時候,邱老先生他說:張先生,那戶的人會上吊,我說:怎麼會上吊?前面一棵枯樹,門出去一棵枯樹,枯樹就歪歪曲曲這樣,上面沒有葉子,那就是上吊樹,死貓吊樹頭,死狗放水流,所以那吊樹頭,這就是說我們人向出去,人會上吊!

我就真的下去了和邱老先生,我就載著他,我停了車,我就問他說:歐吉桑啊!前面這一棵樹誰的?他說:我們的,喔你這棵樹很藝術呢?他說:不錯啦!人家很多藝術家來,都跟我說:我這棵樹的藝術很好,我說:假使人吊在上面,盪來盪去的時候,你看藝術是好還是不好?

歐吉桑眼睛睜得很大,年輕人你是在說什麼?我說:若是人吊著,盪來盪去這樣啊!他說:沒有啦!我沒有弄盪鞦韆啦,沒有啦!脖子吊著這樣子啊!歐吉桑就開始問下去了,是什麼事情,你講給我聽,我說:這就是上吊樹啊!他說:難怪我兒子和媳婦,如果吵架,只是喊著要上吊,一直喊要上吊!

兒子和媳婦吵架,三個兒子三個媳婦,只是一直喊著要上吊,是為什麼呢?他剛好向著「巽」的巽方,巽方,那棵樹的東南邊,東南方,「巽」是長女,所以會造成,女人會想要上吊,喔嚇一跳呢?我說:邱老先生,你很厲害,你怎麼這麼準,他說:這就沒有什麼,有其形必有其靈,有其靈必有其應嘛!叫他砍掉就好了嘛!

我們這個歐吉桑,他又捨不得砍,你砍掉,把它移到後面就好了,上吊那支形狀的,你把它切掉,你就可以用了,沒有關係啦老歐吉桑,好啦好啦!年輕人我聽你的話啦!我說:你不一定要聽我的話喔!你要慈悲些,不要家裡這些,三長兩短發生的時候,就輸掉了,所以歐吉桑,他沒多久把它砍掉了。

還有,我們人和人之間,要好好結一個善緣,我們不要常常去結了惡緣,我那當時測量在東勢,東勢第三橫街,當時要開那條路,開不過去,因為都市計畫測量,我都做都市計畫測量啊,要開那條路開不過去,有一天我進去,叩叩叩,敲門要測量,要量裡面的範圍,要拆到哪裡?

結果一個歐吉桑,開始放狗咬我,我跑給牠追,跑給牠追,到後來我就不敢進去,事過經過十三、四年後,那個時候我在台中,我們歐吉桑二個,因為歐巴桑身體很差,就帶來要讓我收驚啦!要幹嘛,!來問事情?我說:嗯東勢第三橫街,又幾號而已,好像是那天的沒錯呢?我說:歐吉桑,你在第三橫街喔!路拆過了喔!

他說:是。我記得十幾年前,我要測量要拆這條路,我門叩叩叩,門打開,問我要做什麼?我說:要測量的時候,我被人家放狗咬的時候,不知道是哪一個,他說:我啦!歐吉桑說我啦!我放狗咬你的啦!你看相遇了吧!相遇了,歐吉桑說不好意思啦!對不起啦!

以前我不知道你啦,若知道你,我就不會咬你了啦!這歐吉桑,我說:不要緊啦!這也是結一個好善緣,結一個善緣,我感覺腦海裡,一輩子都記得,感到很好笑就對了,所以天地是圓的,終究會相遇啊!那麼我們風水若不好的時候,終究會遇到,終究會遇到。

曾經有某一個公家單位,他開一個大門,開大門,出去右邊剛好議會,議會蓋得很高,虎就抬頭了,虎抬頭!我跟他說:某某人啊!那個是院長,醫院的院長就對了,我說:院長啊!公家的嘛!你這個門開這裡不對了,他說:不會啦!這等我走的時候,別人的事情了啦!我說:阿彌陀佛喔!終究會遇到,心慈悲一點啦!

偏偏呢?又不到二個多月,就遇到了,官司就整個到來了,無中生有的事情就來了,一直來,一直砸,砸到最後,判十七年,判十七年。那個時候才又跑來找我,我說:風水輪流轉,終究會相遇啦!你不要認為說,你現在沒多久你要走了,不管它,遇到了喔!他說:要怎麼辦啦?不然要怎麼辦,去閉關嘛!

好好地去閉關,出來變成一個大仙嘛!變成一個大仙啦!我們這一位院長,老師啊不要啦!什麼方法,門換位置而已,他說:現在做下去了,不能報廢,不能報銷,要怎麼辦?走後門,老師我難道是那種人,都是在走後門,我說:是啊走後門,你走正門的時候,就都不行了。

你要走後門,走偏門就對了,走偏門出去,雖然是太平間,但是出去「龍邊」抬頭,我說:你從那裡出去一陣子,你的冤枉漸漸漸漸會平,然後你外大門,快點要換位置,或者封一個門,換從那邊那個小門出入,到最後照我的建議,才去改掉,才整個冤枉的事才結束。所以風水,我們暫時在看,沒有怎麼樣,時間到,天運會轉,天運轉者,問題就到了。

所以古聖先賢,留那麼多那麼多的妙法下來,我們現在的人,我們都沒有珍惜著,我們現在,大眾都把它疏忽了,我感到很可惜很可惜!在去年我們愛心團成立起來了,我們全省,開始將所有的,我們十方善信大德。我們厝場風水住家,若有什麼疑問的時候?我們中國人間淨土功德會,我們組立三百十八個愛心團,三百十八組,都是士、農、工、商無條件來給各位服務。

給各位服務,我們若是有問題者?我們可以給各位調整,完全免費來調整,目的就是我們都是在世間,同是天涯淪落人,所以我們大家互相關心,大家互相關懷,大家有機會,藉著風水易經的因緣,我們大家互相,繼續過去生的緣分,然後將不如法的住家風水把它改善,我們幸福就會光明。


網路法界讚: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大家學易經 做人處事可安心
大家學易經 身體健康心安寧
大家學易經 做事工作可順心
大家學易經 大人小孩皆聰明
大家學易經 公司客戶無欺心
大家學易經 修行道上可見性
大家學易經 家庭圓滿一條心
大家學易經 國家社會見太平
唯心聖教功德金會 宗教教義研修機構易經大學[行動版]
教務處 @ 禪機山唯心聖教仙佛寺
地址:南投縣國姓鄉福龜村長壽巷66號
電話:+886-49-2723756
傳真:+886-49-2720671
Email: ycuni@hotmail.com
法會報名
電話: 049-2724669
FAX: 049-2724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