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唯心聖教行政系統 資訊系統 易經大學行事曆 表格下載 智庫檢索 意見留言 唯心聖教功德基金會
甲辰年水陸法會誦經統計: 目前總數 1,437,672 部 目標 8,000,000 部 目前達成率 18.0%       誦經功德榜 誦經統計
  重 要 訊 息 公 告資訊系統綁定LINE通知,即時掌握個人相關訊息。
行動版

簡易排卦系統
董公選擇日萬年曆

唯心智庫 Look Up
誦經千部功德榜

唯心聖教活動訊息
易經共修資訊
YiJing Course

唯心聖教天命記實
中文版(下載PDF 18MB)
英文版(下載PDF 18MB)
唯心道藏

學習資料

長江大壩(文字)
辛卯年糧荒
補天法儀
補地法儀
複習網 Brush Up!
視頻@YouTubeKu
自修功課Homework
世界和平 World Peace
聖歌影片 Multimedia
唯心電視 Global WXTV
兒童學易經 Kid's Yi

大地風水
風水大師

妙法普傳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My House FengShui
Multilingual Edition
師父妙法恭錄
混元禪師叢書集
認識唯心宗
認識唯心聖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唯心宗導覽
台灣世界和平促進會
天命戒律

大藏經
唯心經藏
工廠風水經
天德經詳解
地藏經講義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佛說大阿彌陀經
藥師經講義
藥師寶懺講義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唯心天下事

留言板
陽宅風水講座
台北建築師公會(一)

台北建築師公會(二)

台北建築師公會(三).神岡風水學講座(一)

神岡風水學講座(二)

神岡風水學講座(三).彰化建築師公會(一)

彰化建築師公會(二)

板橋農會弘法(一)

板橋農會弘法(二)

板橋農會弘法(三).大甲國泰人壽(一)

大甲國泰人壽(二)

大甲國泰人壽(三).新莊青園幼稚園弘法(一)

新莊青園幼稚園弘法(二)

南投中寮地區弘法(一)

南投中寮地區弘法(二)

台中北屯區東山國中(一)

台中北屯區東山國中(二)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一)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二)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三)

大陸東莞地區弘法(一)

大陸東莞地區弘法(二)

雲林縣水林地區弘法(一)

雲林縣水林地區弘法(二)

台中縣大雅鄉地區弘法(一)

台中縣大雅鄉地區弘法(二)-美國洛杉磯僑二中心弘法(一)

美國洛杉磯僑二中心弘法(二)

美國洛杉磯台灣人獅子會弘法(一)

美國洛杉磯台灣人獅子會弘法(二)

屏東地區弘法(一)

屏東地區弘法(二).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一)

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二)

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三).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一)

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二)

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三).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一)

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二)

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三)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一)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二)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三).美國紐約弘法(一)

美國紐約弘法(二)

美國紐約弘法(三)

美國紐約弘法(四).彰化女中弘法(一)

彰化女中弘法(二)

彰化女中弘法(三).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一)

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二)

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三).嘉義民雄地區(一)

嘉義民雄地區(二)

彰化秀水地區弘法(一)

彰化秀水地區弘法(二)

彰化和美地區弘法(一)

彰化和美地區弘法(二)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一)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二)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三).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三)

台中新社地區弘法(一)

台中新社地區弘法(二)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一)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二)

桃園中壢地區弘法(一)

桃園中壢地區弘法(二)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一)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二)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三)

台中市文化中心(一)

台中市文化中心(一)

台中市文化中心(二)

桃園八德地區(一)

桃園八德地區(二)

花蓮地區弘法(一)

花蓮地區弘法(二)

花蓮地區弘法(三).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一)

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二)

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三).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三)

苗栗苑裡地區弘法(一)

苗栗苑裡地區弘法(二)

台中西屯地區弘法(一)

台中西屯地區弘法(二)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一)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二)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二).泰國地區弘法(一)

泰國地區弘法(二)

泰國地區弘法(三)

泰國地區弘法(四).彰化鹿港地區弘法(一)

彰化鹿港地區弘法(二)

彰化鹿港地區(三)

彰化鹿港地區(四).紐西蘭地區弘法(一)

紐西蘭地區弘法(二)

紐西蘭地區弘法(三)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一)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二)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三).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一)

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二)

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三).雲林縣古坑地區弘法(一)

雲林古坑地區弘法(二)

雲林古坑地區弘法(三)

屏東地區弘法(一)

屏東地區弘法(二).越南柬埔寨地區弘法(一)

越南柬埔寨地區(二)

越南柬埔寨地區弘法(三).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一)

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二)

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三)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一)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二)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三)

南投名間地區弘法(一)

南投名間地區弘法(二)

彰化鹿港鎮地區弘法(一)

彰化鹿港鎮地區弘法(二)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一)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二)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三).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一)

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二)

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三).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一)

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二)

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三)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一)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二)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三).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一)

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二)

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三).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一)

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二)

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三).東峰國中弘法(一

東峰國中弘法(二)

東峰國中弘法(三)

東峰國中弘法(四).嘉義地區弘法(一)

嘉義地區弘法(二)

嘉義地區弘法(三)

馬來西亞吉隆坡弘法(一)

馬來西亞吉隆坡弘法(二)

台北汐止地區弘法(一)

台北汐止地區弘法(二)

台北汐止弘法(三).宜蘭地區弘法(一)

宜蘭地區弘法(二)

宜蘭地區弘法(三)

宜蘭地區(四).馬來西亞馬六甲(一)

馬來西亞馬六甲(二)

馬來西亞馬六甲(三)

桃園大溪地區弘法(一)

桃園大溪地區弘法(二)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一)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二)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三)

蘆竹地區弘法(一)

蘆竹地區弘法(二)

蘆竹地區弘法(三).和平國小弘法(一)

和平國小弘法(二)

和平國小(三).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一)

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二)

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三).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一)

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二)

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三)-桃園中壢弘法(一)

桃園中壢弘法(二)

桃園中壢弘法(三)

桃園中壢弘法(四)

台中石岡地區弘法(一)

台中石岡地區弘法(二)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一)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二)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三)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一)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二)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三)

台中太平地區弘法(一)

台中太平地區弘法(二)

基隆地區弘法(一)

基隆地區弘法(二)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一)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二)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三)

花蓮縣地區弘法(一)

花蓮縣地區弘法(二)

花蓮縣地區弘法(三).台南地區弘法(一)

台南地區弘法(二)

台南地區弘法(三).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一)

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二)

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三)

彰化彰化女中弘法(一)

彰化彰化女中弘法(二)

潮州鎮地區弘法(一)

潮州鎮地區弘法(二)

潮州鎮地區弘法(三).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一)

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二)

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三)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三)、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一)

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二)

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三)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一)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二)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三).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一)

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二)

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三)

台中向上國中弘法(一)

台中向上國中弘法(二)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一)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二)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三).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一)

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二)

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三)

苗栗通霄地區(一)

苗栗通霄地區(二)

苗栗通霄地區(三)、彰化和美地區(一)

彰化和美地區(二)

彰化和美地區(三)、南投埔里地區(一)

南投埔里地區(二)

南投埔里地區(三)、花蓮新城地區(一)

花蓮新城地區(二)

花蓮新城地區(三)、彰化伸港地區(一)

彰化伸港地區(二)

嘉義梅山地區(一)

嘉義梅山地區(二)

澎湖馬公地區(一)

澎湖馬公地區(二)

台北三重地區(一)

台北三重地區(二)

高雄湖內地區(一)

高雄湖內地區(二)

嘉義啟智學院弘法(一)

嘉義啟智學院弘法(二)

台中清水地區弘法(一)

台中清水地區弘法(二)

越南地區弘法(一)

越南地區弘法(二)

越南地區弘法(三)、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一)

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二)

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三)、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一)

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二)

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三)、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一)

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二)

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三)、宜蘭地區弘法(一)

宜蘭地區弘法(二)

宜蘭地區弘法(三)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三).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一)
陽宅風水講座 - 第 121 集_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三).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一)

我們蘆洲的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人在世間,短短幾十年中間都在修行,修行,修正我們偏差過去的想法,然後依照正法來走,所以世間的修行,有八萬四千種的法門,我們自古以來,佛陀跟我們說,末法時期修成正果的,都在家的人修成正果的最多,這是一個千真萬確,因為佛祖跟我們說到,能夠成佛的八條路,其中的一條路,就是正確的事業,做正確的工作,說正確的話,走正確的路,做正確的善事,這是我們所說的正業。

若是一個人,我們一直維持著,正確的事業,努力去做的時候,我們也會成佛,能夠成道,不一定說我一定要去,把老婆 小孩放掉,把老公放掉,我去道場去廟裡那裡,去叩叩叩叩叩鏘,這樣就會修成正果,這是不可能的事情,若是我們在世間的業,還沒完整,還沒圓滿的時候,你跑到哪裡修行,你都坐不住。

所以行 住 坐 臥,你睡也睡不安了嘛!跑來跑去,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停,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坐,不然坐著就心不安,心不安,你就睡不著,精神就分散,精神就散掉了,就茫茫渺渺,我們在世間沒有去履行,人跟人中間的誠跟信的時候,我們一直跑來跑去,我們要去求道 要成道,叫作隔河望金啊!我們易經的卦,易經卦,就是說我們大部份的人,的世間的很多修行,我們若沒有悟到,變成風澤中孚。

風澤中孚的卦,風澤中孚的卦,初爻動,就是我們誠信沒有做好,結果四處跑變風水渙,風水渙,渙就渙散,隔河望金,隔河望金,到最後現在在這裡,我們要望過關渡那邊有金子,我們若沒有一艘船,沒有路,我們也不可能過,哪有可能,是不是這樣?

所以佛祖跟我們開示,你不用去想說要找多遠的路,我們自己本身,本身我們腳踩的地方,正業,正確的事業,我們做好,大家都成佛,大家都成道,這是一個佛祖,替我們開的一條路,而且替我們開一條路,讓我們斷掉生死的煩惱,所以我們大家來到世間,我們這段中間短短幾十年,我們所走的路,所修的路,所遇到的問題,都是我們的老師。

若是我們可以說,會了解這個真理的時候,我相信我們會得到和諧,社會會和諧,我們住在台灣這塊土地,我們要珍惜台灣這塊土地,台灣這塊土地,我們唐山過台灣,我們的祖先唐山過台灣,當時非常荒蕪,非常荒廢的時候,我們來打拼,建設到這個程度來,那尤其我們蘆洲二三十年前,這裡就全田,水進來要耕種很困難,國家政府的建設到現在,讓我們這麼繁榮 繁華,我們經得起讓這塊土地,我們的家業再放掉嗎?不可能的事情!

所以我們要感恩這塊土地,所有大眾過去幾十年來,幾百年來,我們大家的打拼,所給我們的,我們所打拼的成果,我們要珍惜,我們若是不會珍惜者,我們枉費我們今天在這裡,大家拼得要死,所以各位!這個也是叫作正業,叫作知恩 感恩 報恩啊!知恩 感恩 報恩,所以易經的妙法,在跟我們開示,當我們思想,想法有煩惱的時候,你要如何能夠,將煩惱化於無形,如何能夠將煩惱把它消失掉,這是我們最大的課題。

所以當今可以解決這些問題,唯一一個妙法,易經可以幫忙我們,很大很大的這個煩惱的消失,佛祖跟我們說正業,我們要知恩,我今天從台中來,來到這個地方經過多少土地,多少人的土地,無條件奉獻給我們大家,共同來使用,高速公路不是說我繳四十塊,就解決了,這中間經過多少人的土地,讓我們經過,我們要知道知恩,這個就是正業,然後所有你經過,我們要用我們的身體,我們的嘴,我們的意念來做維持社會,的這個道德的工作,所以這個也是修行。

我們有一個腳踩修行的地方,立足就是了,腳踩的地方就是立足的地方,就是修行的了,但是我們很多家庭很多環境,你進到家裡面站不住,站不住,沒有一個站,腳踩的地方,你家要多順遂,不可能的事情,就是沒有立足之地,即是風水不如法,風水不調和。

我曾經過我們的內湖,一位我們的信徒的家,結果我進去家裡面,我找不到地方可以踩,要過用跳的,用跳的,地板滑滑,我很怕跳了摔倒,你看 多懶惰,做太太的懶得撿,東西回來就丟,那裡丟,我上去到樓上這樣,這樣慢慢繞 慢慢繞,衣服踩著又不是,你家都在練這個腳力 功夫,練這個腳力的功夫,這樣跳來跳去都有辦法,我說你這個怎麼會順?

回來腳都沒有立足的地方了,這個你家要說什麼風水,什麼向都不用說,裡面,家裡面若乾淨者,家裡平安,家裡面若不乾淨者,家裡不平安,要出去做什麼,不可能,那麼相對,家裡面就是我們的五臟六腑,五臟六腑,我們家裡面,身體裡面,我們若一些亂七八糟,的骯髒,兩種的骯髒,第一種,就是我們胡亂吃的骯髒,第二種我們的思想的骯髒,不會要知恩,不會要感恩 要報恩,思想的骯髒,造成我們百事不順,才來怪天怪地怪爸爸,尤其又在怪政府,很不合理。

政府是我們大家都有股東,兩千三百萬人的股東,的大公司,是不是這樣?那麼每個人家庭小公司,我們要自己要顧,要顧 要去珍惜,環境要去整理,我們要從知恩 感恩 報恩,來做起的時候,我相信我們每個人,心靈都是健康的,立足之地在我們的心念,善念之中,知恩 感恩 報恩的善念之中,立足之地,屋前屋後我們一定要乾淨,屋後若不乾淨者,小孩無智慧,屋前不乾淨,亂七八糟,出門就不順遂,一定的,做生意就不順遂。

我曾經去看一間公司,工廠,我說你某某人,你這個公司出去怎麼會順遂?對啊!就這樣很不順遂,不知道什麼原因?不知道有什麼?陰的卡著,看到鬼,陰的卡著,心裡有鬼,你屋前這麼骯髒,打掃乾淨,很煩,做沒有生意,我們都沒精神打掃,因果循環,屋前沒有精神可以打掃,你對外就不順遂,不順遂,你就自然你就愈懶惰,爽快打掃一下,工錢花兩天 三天的錢,請人做。

結果真的聽我的話,打掃完,過一陣子來,眉開眼笑了,搖頭搖尾,搖頭,搖頭搖尾,我們只有搖頭而已,我們沒有尾巴,但是搖頭搖尾,我說你怎麼那麼高興?老師啊!謝謝!我這幾天每次出去,生意都做有了,我跟你說要打掃,他說對啊!我哪知道!別人說我房子有陰的,看到鬼,有陰的,家裡面骯髒,屋前屋後屋中間,骯髒就是陰,穢氣就是鬼,我們的消極就是鬼,就是陰,我們的壞想法 壞念頭,就是鬼,就是地獄。

所以我們這是風水,立足之地,進來要有得坐,我們辦公廳,我們的客桌,各位!我們生意若要做順遂,把客桌打掃乾乾淨淨,每天起來都擦,你一邊擦,阿彌陀佛,阿彌陀佛,擦它,一面念佛,我跟你說,你這樣在擦的時候,財神爺會來,諸佛菩薩會來,眾神會來,眾神會來,你生意就來了,有的那個這個客人那個位置,沙發那個位子,就衣服也在丟。

我去南部看一間幼稚園,前天才去而已,我去董事長或是園長,老闆的辦公廳,兩三張沙發,一下子放小孩的衣服,尿布什麼放著,我找一個位子都沒有得坐,我跟他說老闆,假使我財神爺的時候,我馬上出去了,我沒有立足之地,我無處坐,你賺錢要怎麼賺?不可能的事情,只有在那裡問神,先問心,問自己的心先問。

所以我們基督教信耶穌,可以得永生,千真萬確,耶穌是誰?是我們的心,你看耶穌釘在十字架這樣看,看我們的心,佛祖,我們的佛,合掌合起來也十,也是心,這樣,這樣也是心,所以萬項事情都是心,那麼我們這個幼稚園的,我說你這個有夠懶惰,我就在懶惰,你還比我更要懶惰,糟糕,缺德 缺德,所以這個老闆很不好意思,他說好啦!我再整理,老師!要整理不整理,你家的事情,跟我是無關,你要順遂,你就家裡面掃一掃。

另有我們一個信徒,我去他家,乾淨成這樣,桌子也是每項都乾淨,我說阿彌陀佛,財神爺有的祂一忙,身體來全汗,臭呼呼,哩哩啦啦,有的像濟公穿的,祂來卻不敢坐,這麼乾淨,每項弄得這麼乾淨,每項那麼乾淨的時候,沒人敢坐,說對!我這些朋友都叫很久坐下,他才坐下,朋友來,他又擦一擦,請坐,擦一擦就是先趕客人,又坐下去,我跟你說,他坐不下去了

我們平時早上擦乾乾淨淨,客人來坐著,財神爺就坐得住了,你不要等到客人來又擦,擦成這樣,我去的時候,布也拿著一直擦,我說好啦!我的屁股幫你擦就乾淨了,他才這樣喔!我說你這樣生意,潔癖,做不了生意,他說對啊!我老婆就潔癖,一些客人來看到我老婆這樣,以後都不敢來。

我說你有夠沒有良心的人,你老婆幫你弄這樣,弄得這麼乾淨,你也稍微讚歎你老婆一下,結果你去怪你老婆,說不是啦!我就不會說,我說太太你改天,每天早上打掃就好了,中午掃一下,這樣客人來,你就不要再擦椅子,你看看,你若去別人家,椅子先擦,看人擦一下,你才下去坐,你坐得住嗎?非常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不好意思,這就是我們家裡面,這個也是風水,所以風水 風水,生活即是風水。

另有我們一個信徒,他就也是我去讓他請吃飯,請吃飯,太太也是很有禮,兩夫妻很有禮,有禮的程度,你們沒想到的,他就鍋子,灶裡面洗,在那裡嘁嘁叩叩,這樣叩敲,這樣敲 這樣鏘,鏘成這樣,我在想到底,你到底情不情願請我吃飯,我心裡在想,那我們的信徒師兄,他說老師,我太太最高興的,就是鍋子鏗鏗鏘鏘,表示說有真真正正要煮好菜,好料的給你吃,我幸好剛說,我才這麼誠意,不然我心裡,我也非常不好意思,這個也是風水。

所以生活,生活是不簡單生活,要生 一定要活,活用,要活用,要活力要活用,活用不是說只有一個,只是死訣的而已,睡,行 住 坐 臥,睡不簡單,一個人一覺到天亮是不簡單,早上我一個弟子,師父啊!你今天要來,我很高興,我到天亮都沒有睡,我今天天亮我也沒有睡,晚上有睡,天亮就沒有睡了,他說天亮沒有睡,你要睡著,高興的睡,煩惱也會睡,或是煩惱都不能睡的較多。

我們要練到說煩惱一個度,睡一個度是不簡單,大部份都是煩惱,在陪伴我們的睡,煩惱陪我入夢鄉,煩惱陪伴我入夢鄉,十三天地外的,清醒起來,我昨晚作夢跟天公一起吃飯,那裡又有生魚片,那個從日本海釣起來,什麼旗魚,那就是空思妄想,那就是床位一定睡錯,才會空思妄想的睡,我們人在睡,床位好像我們的原來大哥大,大哥大那個充電器就是床,知道嗎?

我們床在睡的位子,我們記住,我們若睡起來的時候,這邊門來沖頭,門沖頭的時候,偏頭痛,脖子痠,高血壓,若沖這邊,這邊,這邊痠,這邊漸漸無力,沖這邊,這邊痠,這邊痛無力,床位,我們床位,現在很多人後面剛好廁所,我們床剛好廁所,廁所,我們頭睡那裡,高血壓,都漲停板,降不下來,那個要注意,睡起來,很累的,我們的床位睡,我們旁邊靠在浴室這片牆,睡起來懶散,左邊睡的起來,靠在雖然是龍邊,但是你靠到廁所的牆,你起來也懶散。

曾經我們一位信徒先生,我去看他,我說你的小孩有夠好睡,一覺到天亮,天亮早上起床,讀書又要人載,說老師你怎麼知道?我知道啊!怎麼不知道,因為你睡,小孩剛睡,睡在廁所同那片牆,因為那個有阿摩尼亞,他會吸,吸過來,我們睡起來的時候,我們睡的時候,毛細孔都會打開,毛細孔打開的時候,我們就會進去,從毛細孔進去,我們人就會懶散,所以小孩睡,睡到最後叫,叫不醒,要起來,車子載到學校校門,放下他,用歪進去,像喝醉酒。

所以這個就是我們床,行 住 坐 臥,睡,假使我們睡,腳向前面,比如我向這樣,腳這裡剛好廁所門,我們一般家裡面,有那個套房,很多腳向出去,套房,我說不要睡這樣,這樣胃腸不好,肚子不好,腳痠走不到,他說老師啊!我閃別處,我跑來不及,我說你腳坐在馬桶,待在馬桶,你也來不及,我說你改過,向起來,那個浴室的門,你要用屏風,把它遮住,不要直接沖到我們的身體。

沖到這裡,你這邊就痠,沖到這邊,這邊痠,沖到這個腰,腎臟萎縮,沖到腳,跛腳,無論沖右邊 沖左邊都一樣,這個就是風水,臥,我們若是身體不妥適,各位都是企業家,生意沒多會做,明天,今天看內科,後天看外科,再幾天看眼科,又去看腎臟科,看肝科,反正就腫瘤科,你每天在那裡科科科科不完,工作你怎麼做得順,我就不相信。

曾經有一次我們一個信徒,他說老師 老師啊!你拜託,你跟天公說,祂較會幫忙,你跟天公拜託,拜託說讓我做生意會賺錢,我靜下來,我說照我所感覺,財神爺祂來說,說你的身體不好,你根本你就賺不了吃,祂財神爺說,我曾經被別人去閻羅王告我,別人去閻羅王告我,為什麼?

我說天公開示說,這個都財神爺當時派祂,去幫忙某某人,結果拼拼拼,拼到最後太勞累,錢賺到了,身體不好卻死翹翹,死翹翹,去陰間去告,去閻羅王那裡去告財神爺,告到天公那裡去了,和告到閻羅王那裡去了,天堂 地府都告到全告,我說你身體不好,要賺有錢,身體先顧健康起來再打算,所以我們人身體先顧健康,身體要健康,我們任何一個環境,我們都要注意,尤其我們的床位,我們床位在睡的時候,特別要注意。

我們睡,我們有的上面有樑,樑壓著,晚上好像鬼在壓,我們樑壓胸像鬼在壓,我們睡的旁邊,若有那個衣櫃的角,衣櫃那個,那個衣櫃的角射到,你就這邊一直痠抽痛,最後你會歪一邊,或是像這邊歪一邊,這個一定會這樣來,脖子痠,肩膀痠,偏頭痛,偏頭痛,你做生意,臉色非常不好,光就沒有,光就沒有,我們要怎麼做生意,怎麼賺有吃,這個是不可能的事情。

所以我們健康的身體,我們要做生意一定會賺錢,健康的身體,我們做事業或是要修行,才修有行,才沒有怨嘆,不健康的身體,怨嘆東 怨嘆西,東西一直怨嘆,連國家也被你怨嘆下去,實在有夠有夠有夠沒有智慧,的社會人,所以我們今天弘揚這個妙法,重點,我們假使我們人人平安,家家戶戶平安,事業平安,我們國家就富強,國家我們富強之後,我們在世界我們台灣,才有那個尊嚴。

我們大家都是住在台灣,這塊本土,我們的打拼,我們要珍惜我們在台灣,這塊土地,珍惜台灣這塊土地,從我們家庭的環境,家庭的風水,我們依法,依照這個法我們來調整,依法我們來做妥適的時候,我相信,我們也是最大愛國者,愛國者,愛國者的時候,我們就可以雲遊四海去打拼,那麼我們也可以做,一個很有價值的愛國者飛彈,是不是?

我們也可以做愛國者飛彈,等於我們可以服務社會,服務所有人類,所以當今要服務社會,直接利益到我們世間,的一條妙法,鬼谷仙師,鬼谷子心法在台灣,所傳的易經風水面面觀,和易經風水的妙法,易經風水可以幫助我們,一個家庭不平安進入平安,易經風水可以幫助我們,一個社會不安定,進入安定的社會,易經風水可以幫助,我們的國家,建立一個真正富強的國家。

我們很多台商去大陸打拼,打拼,員工很多,結果會做 拼命做,但是很多不如法的地方,造成當地政府官員,一些脫線的官員來恐嚇等等,讓我們台商台胞在大陸,受人的輕視,受人的侮辱,受人的干擾等等,回來欲哭無淚,幸好我們台灣很多地理先生,學很好的地理先生,去幫他們有的可以改的,改完較安定。

那麼我們很多信徒,也是因為這樣,跑來請示說老師,我們在那裡有問題,我說你工廠的風水,你要先注意,先自己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然後你可以幫助他人,保護自己,先工廠的風水的問題先安定,你經營企業理念智慧,你要自己充實,若這樣來,你自然你在外國也好,任何一個地方也好,你可以立於不敗之地,行 住 坐 臥,你就晚上要睡就睡得著了,你就坐得住了,你就會有地方可以站了,我們跑遍天下,我們就有位置,可以跑遍天下了,這個我們即是鬼谷仙師,和佛家所開示行、住、坐、臥,即是風水,易經無上的妙法跟真理。


網路法界讚: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大家學易經 做人處事可安心
大家學易經 身體健康心安寧
大家學易經 做事工作可順心
大家學易經 大人小孩皆聰明
大家學易經 公司客戶無欺心
大家學易經 修行道上可見性
大家學易經 家庭圓滿一條心
大家學易經 國家社會見太平
唯心聖教功德金會 宗教教義研修機構易經大學[行動版]
教務處 @ 禪機山唯心聖教仙佛寺
地址:南投縣國姓鄉福龜村長壽巷66號
電話:+886-49-2723756
傳真:+886-49-2720671
Email: ycuni@hotmail.com
法會報名
電話: 049-2724669
FAX: 049-2724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