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唯心聖教行政系統 資訊系統 易經大學行事曆 表格下載 智庫檢索 意見留言 唯心聖教功德基金會
甲辰年水陸法會誦經統計: 目前總數 3,640,436 部 目標 8,000,000 部 目前達成率 45.5%       誦經功德榜 誦經統計
  重 要 訊 息 公 告資訊系統綁定LINE通知,即時掌握個人相關訊息。
行動版

簡易排卦系統
董公選擇日萬年曆

唯心智庫 Look Up
誦經千部功德榜

唯心聖教活動訊息
易經共修資訊
YiJing Course

唯心聖教天命記實
中文版(下載PDF 18MB)
英文版(下載PDF 18MB)
唯心道藏

學習資料

長江大壩(文字)
辛卯年糧荒
補天法儀
補地法儀
複習網 Brush Up!
視頻@YouTubeKu
自修功課Homework
世界和平 World Peace
聖歌影片 Multimedia
唯心電視 Global WXTV
兒童學易經 Kid's Yi

大地風水
風水大師

妙法普傳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My House FengShui
Multilingual Edition
師父妙法恭錄
混元禪師叢書集
認識唯心宗
認識唯心聖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唯心宗導覽
台灣世界和平促進會
天命戒律

大藏經
唯心經藏
工廠風水經
天德經詳解
地藏經講義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佛說大阿彌陀經
藥師經講義
藥師寶懺講義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唯心天下事

留言板
陽宅風水講座
台北建築師公會(一)

台北建築師公會(二)

台北建築師公會(三).神岡風水學講座(一)

神岡風水學講座(二)

神岡風水學講座(三).彰化建築師公會(一)

彰化建築師公會(二)

板橋農會弘法(一)

板橋農會弘法(二)

板橋農會弘法(三).大甲國泰人壽(一)

大甲國泰人壽(二)

大甲國泰人壽(三).新莊青園幼稚園弘法(一)

新莊青園幼稚園弘法(二)

南投中寮地區弘法(一)

南投中寮地區弘法(二)

台中北屯區東山國中(一)

台中北屯區東山國中(二)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一)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二)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三)

大陸東莞地區弘法(一)

大陸東莞地區弘法(二)

雲林縣水林地區弘法(一)

雲林縣水林地區弘法(二)

台中縣大雅鄉地區弘法(一)

台中縣大雅鄉地區弘法(二)-美國洛杉磯僑二中心弘法(一)

美國洛杉磯僑二中心弘法(二)

美國洛杉磯台灣人獅子會弘法(一)

美國洛杉磯台灣人獅子會弘法(二)

屏東地區弘法(一)

屏東地區弘法(二).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一)

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二)

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三).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一)

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二)

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三).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一)

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二)

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三)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一)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二)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三).美國紐約弘法(一)

美國紐約弘法(二)

美國紐約弘法(三)

美國紐約弘法(四).彰化女中弘法(一)

彰化女中弘法(二)

彰化女中弘法(三).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一)

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二)

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三).嘉義民雄地區(一)

嘉義民雄地區(二)

彰化秀水地區弘法(一)

彰化秀水地區弘法(二)

彰化和美地區弘法(一)

彰化和美地區弘法(二)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一)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二)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三).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三)

台中新社地區弘法(一)

台中新社地區弘法(二)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一)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二)

桃園中壢地區弘法(一)

桃園中壢地區弘法(二)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一)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二)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三)

台中市文化中心(一)

台中市文化中心(一)

台中市文化中心(二)

桃園八德地區(一)

桃園八德地區(二)

花蓮地區弘法(一)

花蓮地區弘法(二)

花蓮地區弘法(三).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一)

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二)

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三).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三)

苗栗苑裡地區弘法(一)

苗栗苑裡地區弘法(二)

台中西屯地區弘法(一)

台中西屯地區弘法(二)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一)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二)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二).泰國地區弘法(一)

泰國地區弘法(二)

泰國地區弘法(三)

泰國地區弘法(四).彰化鹿港地區弘法(一)

彰化鹿港地區弘法(二)

彰化鹿港地區(三)

彰化鹿港地區(四).紐西蘭地區弘法(一)

紐西蘭地區弘法(二)

紐西蘭地區弘法(三)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一)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二)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三).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一)

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二)

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三).雲林縣古坑地區弘法(一)

雲林古坑地區弘法(二)

雲林古坑地區弘法(三)

屏東地區弘法(一)

屏東地區弘法(二).越南柬埔寨地區弘法(一)

越南柬埔寨地區(二)

越南柬埔寨地區弘法(三).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一)

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二)

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三)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一)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二)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三)

南投名間地區弘法(一)

南投名間地區弘法(二)

彰化鹿港鎮地區弘法(一)

彰化鹿港鎮地區弘法(二)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一)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二)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三).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一)

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二)

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三).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一)

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二)

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三)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一)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二)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三).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一)

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二)

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三).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一)

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二)

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三).東峰國中弘法(一

東峰國中弘法(二)

東峰國中弘法(三)

東峰國中弘法(四).嘉義地區弘法(一)

嘉義地區弘法(二)

嘉義地區弘法(三)

馬來西亞吉隆坡弘法(一)

馬來西亞吉隆坡弘法(二)

台北汐止地區弘法(一)

台北汐止地區弘法(二)

台北汐止弘法(三).宜蘭地區弘法(一)

宜蘭地區弘法(二)

宜蘭地區弘法(三)

宜蘭地區(四).馬來西亞馬六甲(一)

馬來西亞馬六甲(二)

馬來西亞馬六甲(三)

桃園大溪地區弘法(一)

桃園大溪地區弘法(二)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一)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二)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三)

蘆竹地區弘法(一)

蘆竹地區弘法(二)

蘆竹地區弘法(三).和平國小弘法(一)

和平國小弘法(二)

和平國小(三).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一)

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二)

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三).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一)

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二)

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三)-桃園中壢弘法(一)

桃園中壢弘法(二)

桃園中壢弘法(三)

桃園中壢弘法(四)

台中石岡地區弘法(一)

台中石岡地區弘法(二)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一)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二)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三)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一)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二)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三)

台中太平地區弘法(一)

台中太平地區弘法(二)

基隆地區弘法(一)

基隆地區弘法(二)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一)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二)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三)

花蓮縣地區弘法(一)

花蓮縣地區弘法(二)

花蓮縣地區弘法(三).台南地區弘法(一)

台南地區弘法(二)

台南地區弘法(三).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一)

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二)

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三)

彰化彰化女中弘法(一)

彰化彰化女中弘法(二)

潮州鎮地區弘法(一)

潮州鎮地區弘法(二)

潮州鎮地區弘法(三).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一)

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二)

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三)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三)、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一)

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二)

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三)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一)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二)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三).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一)

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二)

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三)

台中向上國中弘法(一)

台中向上國中弘法(二)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一)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二)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三).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一)

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二)

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三)

苗栗通霄地區(一)

苗栗通霄地區(二)

苗栗通霄地區(三)、彰化和美地區(一)

彰化和美地區(二)

彰化和美地區(三)、南投埔里地區(一)

南投埔里地區(二)

南投埔里地區(三)、花蓮新城地區(一)

花蓮新城地區(二)

花蓮新城地區(三)、彰化伸港地區(一)

彰化伸港地區(二)

嘉義梅山地區(一)

嘉義梅山地區(二)

澎湖馬公地區(一)

澎湖馬公地區(二)

台北三重地區(一)

台北三重地區(二)

高雄湖內地區(一)

高雄湖內地區(二)

嘉義啟智學院弘法(一)

嘉義啟智學院弘法(二)

台中清水地區弘法(一)

台中清水地區弘法(二)

越南地區弘法(一)

越南地區弘法(二)

越南地區弘法(三)、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一)

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二)

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三)、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一)

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二)

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三)、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一)

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二)

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三)、宜蘭地區弘法(一)

宜蘭地區弘法(二)

宜蘭地區弘法(三)

嘉義地區弘法(三)
陽宅風水講座 - 第 130 集_ 嘉義地區弘法(三)

我們嘉義市的鄉親,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在嘉義,開這個易經心法,風水學的研究班,由我們的易經大學的,教務主任,元諄法師,石老師,石國慶法師,來給各位開這個班,這一二年多來,我們得到中興補習班老闆和夫人,這些所有的,那些孩子媳婦等等,給我們的護持。

我們今天才有這個機會,在這裡來舉辦這場的講座,在這裡我們感謝著,中興補習班的幫忙,我們在世間,都是在補習,有人跟我說老師,補習是不是不好,我也在補習,我畢業以後也在補習,我的補習,很多方式在補習,拿錢開很多錢賠很多錢來補習,有的拿身體壞去的身體來補習。

所以我們在世間的補習,八萬四千種的法門,我們中興補習班,它的補習,在這個初中升高中,高中升大學這中間,的補習,我們的補者,我們這個補,衣褲穿漂亮一點,叫做為補習,這個羽毛要白羽毛的,白羽毛叫做習。

羽毛是白的純真的,有向上的向上心的思想 很有的是他的思想,還有空白的地方,空白的地方,所以我們都要會補習,要去補,把它莊嚴起來,莊嚴我們的本性者為補,我們在世間,很多都在補習,包括我們的官員,也在補習,因為做不好的時候,想不通的時候,社會很多不如意的,不調和的都補習,做事業的,一次的學費,一下賠掉的時候,補習費好幾千萬,有的算億的,這也是補習。

所以我們在世間來,就是補習,就是學道學道,學我們不懂的道,學我們不足的道,我們不了解的道,不了解的法,我們藉著各種的因緣,我們來把自己充實,都是為補習,包括我們的風水,風水在台灣,我弘揚這麼多以來,我們風水學議論紛紛,大家都對,每個先生都對,不是不對。

只是我們緣分的問題,你跟哪裡的先生有緣,跟他有緣,生生世世的緣分,你們今天不知道,有沒有看時報周刊嗎?時報周刊,時報周刊,它給我報導一篇,華航改辦公廳的事情,下面動大門,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

所以在幾個月前,公司董事長總經理等等,到大安寺找我,希望說能夠大家都平安,所有坐飛機的都平安,過去實在說,華航我不敢坐,我不敢坐,到最近來有在動,我就鼓勵自己也要坐,鼓勵朋友弟兄,你們也安心的坐,因為過去不對的,那麼辦公廳的位置,門,嘴不對了,整個情形不對了,才把它改過,改了以後,會比以前更加平安,這就是風水嘛!

就像昨天中天新聞,就換他們報導了,報導說我們張某某,張督察長,他就師父啊!昨晚我看報導,電視也在報導,我說是啊!好的東西,要捧出來讓大家吃,壞的東西,我們就藏著自己吃就好,這是這樣子而已,世間的萬法,好事大家做,壞事大家閃遠一點,大家不要去惹到,不要去惹。

因為我們沒有那個本錢,去惹到煩惱的事情,我們若有好的東西,傳給大家,這是我們人生,最大的福報,所以風水的妙法,在嘉義我信徒也是很多,很多這中間,因為有來看看看,我到目前還欠人家,四千多處還沒去看,有時一個月去看,才二處三處這樣而已,時間太不夠了。

所以我才藉著電視,藉著全省,各個社區來演講,將這本書,義務奉獻給各位,以這本這個妙法,跟各位善緣,又結的善緣,比如說,我們在第五十六頁,我們的房間的壁紙,五十六頁房間的壁紙,我們古早都貼圓的,我們就不要貼圓的壁紙,你若貼圓的壁紙,一陣子頭昏眼花,我印證有夠多了。

房間第五十六頁,的這個第二十二條,那個房間的壁紙圖案,不能用圓形的各式圖案,頭昏眼花,我印證有夠多了,有夠多了,再來,我們比如房間裡面,最好不要放水族箱,放水族箱的人,我看很多放水族箱的,房間晚上睡著,耳朵頭腦空空,靜下來,囉囉囉囉囉,囉囉叫,我們的頭腦,沒有辦法休息,我們頭腦沒有辦法休息,一陣子我們就開始,神經病,精神病睡不覺,接下來,就講十三天地外的話了,那就精神起問題。

再來我們隨便翻一頁,在八十八頁,八十八頁,我們的第四十五項,神明金尊空心磁器,銅器均可以,現在社會很多不了解,不如法的人,他就哎唷!你們家的金神金身,裡面空的不會入神,拿來,呯,就摔掉去,你在心不甘心了嗎?要怎麼辦?

我車裡有一尊,我那個實心的,那才對,你們家的神明那個不行,那空心的,那空的不行,要我的,一尊二十萬三十萬,多少錢,這樣在敲詐,社會我們沒有智慧,我們的魔障到了,神的金尊要空殼的,心要空,心要空,心空我們就可以包容,包涵容納著萬生萬物,容納著眾生啊!

所以我們的金尊,空的最好啦!我們看王禪老祖,裡面也是空殼的,那是我們补子,楊元太大師楊老師,他雕朔的金尊,來用土去燒的,裡面空殼的呢!若說拜,拜沒有神,我拜二十多年了,我怎麼沒有神,我老神在在,怎麼沒有神,所以這個,我們就是這個法很簡單。

你今天,我知道我們家的金身,佛祖空的銅的我很高興,我今天得到法寶,你回去認真拜,認真拜,佛祖一定會,認真保祐我們,這就是妙法了,神明金尊不一定,要材質的才好,不一定,我們要安神,我跟各位說一個,最好的方法。

我們的金身,第一有辦法自己畫,一級棒,第一的最好的那最入神,第二自己身體洗一洗,選初一十五,一張紅紙拿來自己寫,你比如土地公寫,福德正神,那神多興你知道嗎?還比去雕什麼土地公,拿元寶的拿拐杖的,拿書的拿如意的,戴什麼皇帝帽的,有的沒有戴帽子的,我跟你說,自己寫的那個,比什麼戴帽子的,都更有效,身體洗乾淨,初一十五檀香一些,你自己來寫,這個神就入神了啦!

只是這樣就好了,再來我們金身要去,有的開光,我們選金身,我們要做生意的,土地公眼睛不要,你若看遠遠的,那個做很遠的生意,賺錢都賺外面,我們若土地公看前面,顧家顧這間厝,我們看前面那裡,我們若安神,土地公安在哪裡呢?

你不要土地公安這樣,香爐拿去前面,土地公要看到香爐,香要點結束那一點,看不到找不到,砰祂就跳到地上去了,土地公跌倒了,哪有可能保祐你,所以土地公的爐,放在面前,眼睛看去的在面前,看香點過,香腳最上面的時候,這是最好的一個妙法。

所以各位我們今天來,雖然我沒有說,每一條都說給你們聽,因為很明的,你們來讀,你們就有了,我們再第二再來呢!金尊讓人雕刻的,雕刻的,我們去看,在雕佛像這間店,這個師父你要看,看他的涵養呢!

那涵養若夫妻很會吵,出嘴就什麼使汝娘,不然就使汝娘,你那個金身雕出來,你們家,都會跟著你們罵啦!你知道嗎?那這樣子,你用開光點眼,我曾經去看別人家,開光點眼,那個店裡面先生,厝裡連老婆大小聲,罵孩子大小聲,罵到不情願的,東西丟到歪七扭八。

出來那個就說,我要點眼了,就二個呸一下,就點雞,雞脖子切下,去死啦!雞就把牠踢到外面出去,喊去死!就點了,我說你這個讓他點後,你一定衰的,所以我們開光點眼,最好的方法,神明生日或者初一十五,子時卯時午時,我們安上去,自己開光自己點眼,最有效。

開光點眼,我書我有,你們若有需要的,你們再去請,我們妙法普傳有,或者我們要安土地公,土地公經讀一遍,你們若要土地公經,我仙佛寺有,我們可以送各位,跟各位結緣,所以我們在世間,我們都是菩薩呢!我們阿彌陀佛的,化身再來呢!

我們有辦法料理自己,我們為什麼,我們沒有去,做一些工作呢?這就是我們欠智慧,我們的心不見了,所以我們警察局,我們要用治安風水師,我拜託他們,我們請張督察長,拜託請他們的警察先生,來把我們的心抓回來,我們要有法要有法,要有法。

人在世間偷拿當賊的,那感到最可憐,一生最可憐就是做賊,他做賊是為什麼?心不見了,他心不安,不安在世間是最窮的人,世間的富有的人,就是心安的人最富有,所以我們今天,嘉義警察局,我們來舉辦這個,治安風水學的座談,講座會的時候,我感覺這個功德,非常的大,非常的大。

各位警察先生,你們用你們的時間,來把不見的人的心,把它找回來,然後我們想盡辦法,將這些不見了的心,這些菩薩,你們若找到他們的時候,送他去那個較有制度的,宗教團體,讓他每天在那裡拜佛,一天拜差不多一千拜,就好了,他就腳酸手軟,圍牆三尺都跳不過去,圍牆三尺都跳不過去,是為什麼?心找到了啦!心找到了。

所以我們國家每個階層,都努力來為了安撫社會,為了我們所有的,菩薩來世間,怕他們不見了,想盡辦法,都要把他們找回來,我們在這裡祈禱,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地藏王菩薩,王禪老祖鬼谷仙師,西方極樂世界,阿彌陀佛教主,能夠啟發,我們所有天下間,所有的蒼生,不見心的蒼生,能夠速速找到本心回來。

我相信,我們的社會會和諧,我們的人間會成為,一片的淨土,這是我們今天,跟我們的嘉義警察局,聯合在這個舉辦這個,風水師風水大師,的這個妙法的講座,剛才有看到我們,治安風水師,治安風水師,若可以的話,在這裡多一個大,治安風水大師,治安風水大師的時候,你的責任會更重,你的神通力會更大,治安風水大師,這個讚呢!

眾生不安,我們如何,幫他把心安下去,專門要讓人不安的,這些菩薩,要偷拿人家東西的,這些出頭的這些兄弟,你們這些菩薩,心把它找回來,大家都會成為菩薩,我們警察局就佛,都佛祖呢!佛祖度眾生,包括菩薩全度,我們三十到了,我們全民念佛,我們全民在念佛,念佛的功德非常的大呢!

希望各位,我們三十那天早上,我們早一點起來,全民大家來念佛,阿彌陀佛,我們尊重所有世界的人,都是阿彌陀佛的化身,我們尊重自己本性,都是阿彌陀佛的化身,那麼我們每個人,我們就是佛了啦!佛了,所以我們念佛,一個月全民念佛,已經念快要三年了。

這中間很多很多老菩薩,過去夫妻二老吵到,棺材,都快進去棺材還在吵,現在老伴,不要吵了,我要去阿彌陀佛那裡,不要啦!不要去啦!吵是以前,我也是要去,阿彌陀佛那裡,不然,我們都找到阿彌陀佛,再一起去好嗎?不要啦!我先來好了,阿彌陀佛再見!走了。

老伴才來老師,過幾天來,若不是你叫我老伴念佛,的時候,我老伴不會那麼快走,冤枉喔!人難做,說原因給我聽,說他老伴,跟著阿彌陀佛去了,我說要高興,你也要快點去跟去了,老師,我罪惡滿貫,我阿彌陀佛要收我嗎?

我說,一定會收你,你幾歲了,七十八而已,七十八可以,七十歲以上的,佛祖都會原諒我們,過去的糊塗,我就叫他,阿彌陀佛就認真念,愈念才精神愈好,有時候來仙佛寺,老師,你看我什麼時候走得了,你看我現在追我老伴,來得及嗎?

來不及了,老伴西方極樂世界,西方極樂世界,比地府還大,那裡那麼莊嚴,去了變成原形,阿彌陀佛的法相了,你沒有辦法,找到你老伴了,你自己好好修,你才有辦法,心真正找到你老伴,不然是不可能的事情。

所以各位念佛阿彌陀佛,這也是風水的法則,風水的法則,風者我們的思想,水者就是行,去力行去實踐,所以叫做風水風水,那麼我們嘉義市,我們真的,我們副局長,他要把這個數字報出來,照說我們是要說,我把百姓我們大眾,掩蓋這些眾生的糊塗事,我說你真的大公無私,你真真正正要度眾生,要讓這些迷失去,這些的菩薩,找到本性的時候,你就是佛了,家家戶戶都是佛,家家戶戶都是,觀世音菩薩。

所以我們今天,藉著風水講座的因緣,我們簡單給各位講座,這些的妙法,我們這本書送給各位,你們回去,一條一條慢慢看,自己移自己排沒有關係,你們若有什麼問題,有什麼疑問的時候,你們也可以來參加,上課後,你們自己能夠,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然後幫助著他人,幫助著他人,這是我們一個,很好的妙法。

我們各位嘉義的鄉親,風水的妙法,在我們生活之中,是很淺沒有很深,但是你要再進一步了解,我歡迎你們大家,來讀我們嘉義,易經風水學的研究班,的先修班,你們來讀以後,我們來讀一次,我們較久的就讀三年,還有我們現在,一年三個月,等於三個學期。

我們在座剛才,我們基金會的秘書長,我們的這個叫做,田力維先生,他就是我們易經大學,的這個叫做班長,他在我們仙佛寺,跟我結這麼多年的,善緣以來,結這麼多年的緣,他非常認真非常奉獻,所以才共同來推動,易經大學,各地先修班妙法推動。

我們也希望,各位有緣的人,尤其我們嘉義的,過去第一屆,這些先修班的同修,你們也共同來廣度有緣,將妙法開給大眾,另有我們有成立,功德會的愛心團,愛心團就是我們,治安風水師,風水大師,職務是相同的,我們的,我們的叫做,警察局的督察長,張督察長,雖然他在這裡,做他的公務,我在那裡做社會公益,都在做社會公益,理念都相同。

只要社會若平安,我們大家就平安,社會若和諧我們就和諧,當今社會要平安要和諧,修身養性以外,我們風水的妙法,是非常重要,我們談起風水,不離五個條件,後玄武前面朱雀,左青龍右邊白虎,最簡單的一個妙法而已,中間就是勾陳。

龍要動虎要靜,後面要安靜,厝後要安靜,前面我們也要安靜,只有龍邊可以動,龍邊動,愈動就愈平安愈發,所以我們水池機器馬達,我們最好都放在龍邊,虎邊絕對不能放,虎邊動者會傷人,虎邊動者會賠錢,家裡不和諧,風水講起來這麼簡單。

但是講起來,這本書很多的,你們回去,有時間的時候,你們看一看,但是拜託,你們若要丟掉的時候,給我照後面的住址,把它寄回來給我,我郵票會寄還給你們,因為妙法難聞,我們大家要珍惜,這是天上,所留下來的妙法,所以我們大家會珍惜,會珍惜的時候,大家即是大菩薩,活佛的化身了啦,今天我們講座的時間,到這裡一個段落,祝福各位,阿彌陀佛!

我們各位嘉義的鄉親,善知識,我們今天在,嘉義市中正公園,在這裡舉辦著,嘉義市我們的警察局,所主辦的,治安風水大師的座談會,和我們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共同所主辦的,風水學的講座,風水的妙法包羅萬象,風水的妙法。

在我們生活之中,剛才我們開始的時候,上面毛毛雨下來,我們市長到的時候,表示說,法雨甘露已經普降,證明著今天,我們這個法會,在這裡的講座,是非常的殊勝,包括上天龍天護法,也降臨來到嘉義這裡,來護持著我們嘉義地區,轄內所有的鄉親,此去會較平安。

我們也希望我們,我們嘉義市警察局的,督察長張某某,張某某督察長,那個督察長,請你能夠一個月,不要說報告,因為你是徒弟,我是師父,徒弟跟師父說,是報告是不過分,你讓我高興就說師父。

嘉義這個月市政會更好,就像以前你在成功路,做中區的隊長的時候,每一次若遇到,公路不平安,你就急急如律令,就去仙佛寺法會,你就去問師父,這裡是怎麼了,是不是我們法會,稍微超渡他們,轄內無祀男女孤魂整條路的,全省省公路的,這些公路的無祀孤魂。

這種的慈悲心,我們警察界,很多很多很多的,我們高速公路也很多,高速公路警察局局長,林局長還有副局長,還有科長,每一次若法會到的時候,一定就很要緊去仙佛寺,師父,順便把我們超渡著,公路上,高速公路上的,大家能夠平安,在過去最多一年,三百七十多個,去年民國九十一年,降到剩下多少呢?降到剩七十三個,剩七十三個喔!

這是什麼?這是那些局長科長,各站的站長,我們這個員林站,各站的站長那個隊長,也是非常慈悲,暗中在做這些的,這麼大的工作,這麼慈悲的工作,所以我們有的人,看到人家官員,在參加拜拜,哎唷迷信喔!當官的怎麼要迷信,我說你不懂的才是迷信,不懂的人才是迷信,懂的人就不會迷信了。

所以我們要讚嘆著,所有從事公務人員,這些官員,他們時時在為了我們,全民的平安,靜靜的在做好事做善事,我們今天,我們嘉義做這個,社區治安大師講座,風水學風水大師的講座,這也是一件,很大的菩薩行,我們給警察局鼓勵一下,謝謝!你們各位的問題,你們各位的問題,一個人的問題,就是大眾的問題。

比如說我們現在,這個李小姐,李小姐,你問說住家在,蒜頭市場的二樓,一樓是公共廁所,是不是這樣的關係,所以不會賺錢,是,我們樓下若公共廁所的時候,確實不會賺錢,錢聚不住,百分之百。

前一陣子,我們就全省宗教,之前在興旺的時候,我們有一位師父,他在講經,頭都一直麻,麻很多年的,麻到沒有辦法了,剛好我們一位,師兄還是師姐,去那裡學念經,結果那個師父說,我全省所有的醫生,都看完了,藥吃都沒有效,再好的醫生都沒有用,這樣不知道要怎麼辦?

我們那個弟子,師父啊!很簡單,你是不是,你睡的頭下面,床是不是灶位,他說對,你怎麼知道?因為我師父,混元師父跟我說,在睡的頭下面,若瓦斯爐,頭癢你就抓不好,回去把它移旁邊,不到一個禮拜就好了,你看廁所的以外,還有這個灶位也是一樣。

還有我們一個孩子,樓下他住家的廁所,上面厝較小間,孩子就睡進去,那間房間的時候,下面就是廁所,結果,孩子睡,只是睡,睡不醒,書皮讀到灰心,都不讀拼命跑,那是為什麼?下面廁所,所以我們要做生意,下面公用廁所,我們就閃旁邊。

老師我沒有錢可以搬,沒有錢可以去換一間,我說你有錢可以賠,沒有錢可以一個月,花一萬多塊,那就是騙人,那是頭腦有問題,要會跑,你移一個月,可以賺一百萬五十萬,三十萬,你不移一個月賠十萬,倒賠多少,要有智慧,所以記得,我們樓下,辦公廳下面廁所者,我們家裡很不平安,賺錢聚不住。

我們林先生,家運是本身的運途,哎唷!你的運水雷屯,林先生,水雷屯亂絲無頭,亂絲無頭,你這個孩子,你要往遠方去求學,往北方,要往北方去往技術的去,往技術的。

葉先生,六十七,今天都孩子這麼小,在問事,孩子不用問啦!哎唷這個孩子不用問,好好讀書就好了,書最怕讀而已,書,書最怕讀而已,沒有怕什麼,天下一皮無難事,你讀書,讀書的時候,我們不能被動,跑給書包追,我們運途就水中撈月,就撈月亮,明年會好一點。

我們的蘇先生,怎麼都八十多,八十多年還是八十多歲,八十四年的,我看成八十多歲,老師教什麼事都忘記,我們孩子,孩子有的記憶力會不好,鼻子有問題,鼻子,鼻子若有問題,鼻涕倒流,鼻涕會倒流,咳咳咳,鼻子鼻竇炎,那種的都會影響到,記憶力不好,我們的記憶力不好。

我們鼻子若不好的,我們像這個毛巾,我們就早上熱熱的,我們熱敷,一天熱敷十多分鐘,漸漸孩子鼻子好,記憶力就好起來了啦!那很簡單的而已。

再來,蘇先生,這些都問八十多年次的,愛哭,這個叫做伯文愛哭,愛哭若會大就好了,怕不大,愛哭,孩子愛哭,這個震為雷,這個孩子脾氣會不好,這是一定的,他出世跳得太快,出世跳得太快,震為雷,很會哭,雷者就像雷公大聲小聲,震為雷,他的命底帶的,但是這個孩子,有一個好處,以後給你們帶財來,你們就對他孝順一點。

再來,這個玉如地水師,咬手咬手指頭,那個壞習慣,地水師,以前跟人家,地水師,就像師,軍隊,以前可能是吹哨子的,以前可能在前輩子,在打仗吹哨子的,現在哨子還沒吹完,還會咬,咬手指頭,這是命底有帶的,那也不知道怎麼了,你勤勞一點念阿彌陀佛,給他迴向,叫他不要戰了,求佛祖壞習慣讓他改掉,命入骨銅刀削不進,很奧妙。

再來,六十七歲許太太,身體問題,手腳麻痺輕微中風,我們人,我們人若要中風的,手腳會麻,這是一定的道理,我建議去讓人家放血油,血油在屏東,我今天不能跟你說住址,不知道的人以為,老師在幫他做廣告。

我去放二次三次了,我手會麻,那很厲害從血路,我們的血,髒油放出來,從腦,從腦這裡放下來,那油一杯那個血裡面,有的半杯的油,很恐怖的事情,所以我們人的身體,很無常,你們去讓人放血油,他也是在台南,有在幫人家放,那之前,你漸漸漸漸,你就會麻會好了,這是中風有關係,你家運的吉凶,家運的吉凶,你的財星有破元神有破,所以身體會較差,這是一定的。

李江某某,三十八年四月二十七,水蛭咬青蛙,念佛要念出聲,或者心裡念也可以,念佛可以一面看電視嗎?念佛時會想睡著,讚,念佛要念出聲,水蛭咬青蛙,吱吱叩叩吱吱叩叩,吱吱叩叩吱吱叩叩,有沒有,念佛就是這樣子啊!一面看念佛,你若要度電視裡面,那個演員,你就一面念佛,一面看電視。

你若要度他的時候,你就一面念佛,一面看電視,要不然最好電視關掉,安心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要不然你念佛,你電視也看不清楚,念佛也念不清楚,結果二邊都沒有功德,知道嗎?

再來念佛時會想睡覺,你若念佛的時候,你就睡,念到想睡你就睡,那叫做睡佛,你就睡佛,不要執著,你想睡就睡,你哎唷我想睡了,我又念佛,那沒有效,你念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或者用唱的,阿彌陀佛阿彌陀佛,你就這樣打瞌睡了,沒有念了,你就跑到西方極樂世界,那也可以,心不要急心不要急。

洪先生,四十九十一月初五,你有財無庫,有財無庫,二邊財欠一個庫,你的錢若是男生,要交給老婆,若是女生的要交給丈夫,這樣而已,那麼這個我看,是男生的樣子,登煙男生的啦!你錢要交給太太,你的財聚不住,二邊財欠布袋,我們財,命入骨銅刀削不進,我們若知道了後,我們如何來保護自己。

所以今年你是賠錢年,明年官司的年,後年也是官司的年,要注意,有時候,朋友弟兄我們小氣一點,沒有關係,我們,因為我們沒有什麼本錢,我們大家互相關心,就可以,所以有財無庫,事業你做水的,和服務業的可以。

再來陳小姐,我們門的位置錯誤,如何處理,廁所在龍邊,廁所龍邊沒有關係,化糞池,把它改虎邊就好了,廁所龍邊沒有關係,化糞池,把它改在虎邊就好了。

再來林小姐,SARS是否會再,捲土而來,該如何防範,我有三位女兒,在北京平安嗎?北京沒有SARS的問題了,沒有關係,SARS在,剛發生的時候,鬼谷仙師有開示,然後我用易經下去算,SARS何時會結束,我算六月令才會結束。

那個時候,總統先生去到仙佛寺,問說師父啊!請問SARS這麼嚴重,那時是四月份,SARS這麼嚴重,何時會結束,我說到六月令,一天都不會減也不會多,六月令就結束了,所以這中間,那中間就申請去世界,那個什麼組織會,把我們打回來,很沒有道理,大家氣吁吁。

結果總統,他沒有罵我們的官員,他關心我們官員,盡力就好了盡力就好了,因為總統知道,到農曆六月份,才會結束,所以回去去仙佛寺,拜老祖答謝老祖,保祐全民的平安,回去的時候,宣布說五十天內,我們可以控制,剛剛好五十天剛好。

我說總統大智慧,他來為全民祈福,才問說師父,我們的SARS,何時會結束,我說六月份,剛剛六月初六初七,交節氣,農曆六月初六剛好結束,妙不妙易經,你們鼓掌不夠,你們來學易經,你們才知道奧妙,來學來讀以後,你們什麼事情,自己就有辦法,又幫助他人,然後可以預防自己,讓自己能夠得到,更加和諧,SARS的事情,重陽以後才有算結束,重陽重陽。

我們這位無名氏,巷路可原可互通,現在被封死可有影響,巷路我們若一邊若有通,就好了,表示我們人的業障,世事無常,巷路當然會通最好,若不通我們一邊,我們若知道後,我們萬項事情,我們自己小心一點,小心一點,坐北看南的,那個對面,厝有一條,一直線接到我們厝,三尺左右,對住有關係嗎?那有關係,我們厝出去,像這樣路沖,一條巷子三尺沖來,那有血光之災,我們改玄關就好了,我們若有需要,可以請我們,這些的愛心團,給各位服務,做玄關。

王財源,你這個沒有要問什麼喔!你破財喔!王財源又破財,快要過去了。

吳小姐,家裡有四個孩子,很容易吵架,脾氣不好,我只有一個男孩,排最小,有全身抽筋的狀況,從三歲多才開始,我曾帶他去找師父,也見過老師,也教過方法,目前還未全好,你要有耐心,你要有耐心,這有的命底有帶的。

孩子壞脾氣,我常常跟弟子說,我們豬最純,豬最純,豬最純都會弄倒餿水桶,更何況是人,是不是豬就是最純的了,就會弄倒餿水桶了,不喜歡,就把餿水桶弄倒了,更何況是人,所以孩子會吵架,那是正常啊!正常,你若不會吵架,那些孩子就麻煩了。

我們小時候,當然我們家,孩子不曾吵架,我爸爸很兇的,每次都我們若吵架,聽到爸爸的聲音,大家都不敢吵,到老來了,我現在六十一歲了,就不知道那個,兄弟吵架的滋味,父母親非常嚴格,叫我們不能吵架,吵架的時候,人生最大的遺憾。

因為吵架,兄弟若同母同父,同一個體系,為什麼要吵架,為什麼說不過去,所以這個,父親對孩子的教育,也很重要,很重要,我們一位,本靈自來源,我剛才跟各位講過了,我們這個本靈的靈主,阿彌陀佛,大家都是,阿彌陀佛的化身,要弄清楚。

我本靈是什麼帝爺公,還是什麼,我告訴你,帝爺公的本靈主,也是阿彌陀佛啦!上帝爺公什麼天主,什麼天龍什麼,他的本靈都是阿彌陀,都同公司的,所以有什麼好吵架的,是不是,若是我們若每個人,了解到都本性,都是阿彌陀佛,同世界的化身,來世間的時候,我們是為什麼,去偷人家的東西。

我們大家若了解到本性,都是阿彌陀的本性,的時候,我們主靈都是阿彌陀佛,的時候,我們怎麼會去,拿人家的東西,就是我們對這個正知見,沒有教育,才會造成社會,搶的來就好,騙的來就好,劫的來奪的來,這個惡業一大堆,感覺很可惜的。

很可惜的,我不是說請我們警察局,大家帶來念阿彌陀佛,阿彌陀佛喔!不是這樣,給大家開示了解,每個人本性都是,阿彌陀佛的時候,我們就不會做,糊裡糊塗的事了,還有我們,師父人入土出世八字命,真的無解嗎?

大家好命才會出世,來世間,命入骨銅刀砍不進,不是無解,自己去解,多做善事多行功立德,多做善德多做佈施,佈施我們的財施,財施,我們就看到痛苦的人,十塊二十塊,你幫忙他也好,我們不用說多少錢,隨緣。

然後我們法的佈施,我們今天來聽一聽,說金尊是空的,那愈拜愈旺的,你們回去跟朋友講,那就是法的佈施了,讓朋友心安,不好了,那個空的,不知道有沒有入神,我們的佛祖,不知道有沒有入神,有嗎?你們家的佛祖,有沒有入神,若是沒有入神,怎麼說你們家的佛祖,是不是,你們這個就是,法的佈施了。

再來無畏施,做好事不用怕別人知道,做好事不用怕別人知道,你要做一些,有益大眾的事,我們不用怕別人知道,像我們今天的,義工這麼多,他們衣服穿著,他們不怕著辛苦,叫做無畏施,不怕困苦的佈施,這都是改變命運的,一條路。

有的說改八字命,騙人的,騙鬼,什麼改八字命,一台爛車就是爛車,你把它掛,賓士的MARK有效嗎?有效嗎?所以這一點大家要注意,還有我們的,前後三尺和十尺,工廠和住家對面,是不是這樣關係,這個有關係,巷子若狹窄者逼身者,我們百事不順。

若是各位有風水的問題,歡迎你們可以,跟我們功德會來申請,我們會義務上,給各位服務,今天我們非常感謝,我們警察局,我們扶輪社,我們中興補習班,還有這個義警大隊,各個階層,我們的同修,謝謝各位,你們今天大家辛苦,十方善知識,在這裡祝福各位,你們大家平安順遂,大賺錢,有空再來仙佛寺來玩,謝謝各位,阿彌陀佛!


網路法界讚: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大家學易經 做人處事可安心
大家學易經 身體健康心安寧
大家學易經 做事工作可順心
大家學易經 大人小孩皆聰明
大家學易經 公司客戶無欺心
大家學易經 修行道上可見性
大家學易經 家庭圓滿一條心
大家學易經 國家社會見太平
唯心聖教功德金會 宗教教義研修機構易經大學[行動版]
教務處 @ 禪機山唯心聖教仙佛寺
地址:南投縣國姓鄉福龜村長壽巷66號
電話:+886-49-2723756
傳真:+886-49-2720671
Email: ycuni@hotmail.com
法會報名
電話: 049-2724669
FAX: 049-2724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