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唯心聖教行政系統 資訊系統 易經大學行事曆 表格下載 智庫檢索 意見留言 唯心聖教功德基金會
甲辰年水陸法會誦經統計: 目前總數 5,150,502 部 目標 8,000,000 部 目前達成率 64.4%       誦經功德榜 誦經統計
  重 要 訊 息 公 告資訊系統綁定LINE通知,即時掌握個人相關訊息。
行動版

簡易排卦系統
董公選擇日萬年曆

唯心智庫 Look Up
誦經千部功德榜

唯心聖教活動訊息
易經共修資訊
YiJing Course

唯心聖教天命記實
中文版(下載PDF 18MB)
英文版(下載PDF 18MB)
唯心道藏

學習資料

長江大壩(文字)
辛卯年糧荒
補天法儀
補地法儀
複習網 Brush Up!
視頻@YouTubeKu
自修功課Homework
世界和平 World Peace
聖歌影片 Multimedia
唯心電視 Global WXTV
兒童學易經 Kid's Yi

大地風水
風水大師

妙法普傳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My House FengShui
Multilingual Edition
師父妙法恭錄
混元禪師叢書集
認識唯心宗
認識唯心聖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唯心宗導覽
台灣世界和平促進會
天命戒律

大藏經
唯心經藏
工廠風水經
天德經詳解
地藏經講義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佛說大阿彌陀經
藥師經講義
藥師寶懺講義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唯心天下事

留言板
陽宅風水講座
台北建築師公會(一)

台北建築師公會(二)

台北建築師公會(三).神岡風水學講座(一)

神岡風水學講座(二)

神岡風水學講座(三).彰化建築師公會(一)

彰化建築師公會(二)

板橋農會弘法(一)

板橋農會弘法(二)

板橋農會弘法(三).大甲國泰人壽(一)

大甲國泰人壽(二)

大甲國泰人壽(三).新莊青園幼稚園弘法(一)

新莊青園幼稚園弘法(二)

南投中寮地區弘法(一)

南投中寮地區弘法(二)

台中北屯區東山國中(一)

台中北屯區東山國中(二)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一)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二)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三)

大陸東莞地區弘法(一)

大陸東莞地區弘法(二)

雲林縣水林地區弘法(一)

雲林縣水林地區弘法(二)

台中縣大雅鄉地區弘法(一)

台中縣大雅鄉地區弘法(二)-美國洛杉磯僑二中心弘法(一)

美國洛杉磯僑二中心弘法(二)

美國洛杉磯台灣人獅子會弘法(一)

美國洛杉磯台灣人獅子會弘法(二)

屏東地區弘法(一)

屏東地區弘法(二).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一)

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二)

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三).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一)

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二)

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三).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一)

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二)

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三)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一)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二)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三).美國紐約弘法(一)

美國紐約弘法(二)

美國紐約弘法(三)

美國紐約弘法(四).彰化女中弘法(一)

彰化女中弘法(二)

彰化女中弘法(三).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一)

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二)

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三).嘉義民雄地區(一)

嘉義民雄地區(二)

彰化秀水地區弘法(一)

彰化秀水地區弘法(二)

彰化和美地區弘法(一)

彰化和美地區弘法(二)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一)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二)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三).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三)

台中新社地區弘法(一)

台中新社地區弘法(二)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一)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二)

桃園中壢地區弘法(一)

桃園中壢地區弘法(二)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一)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二)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三)

台中市文化中心(一)

台中市文化中心(一)

台中市文化中心(二)

桃園八德地區(一)

桃園八德地區(二)

花蓮地區弘法(一)

花蓮地區弘法(二)

花蓮地區弘法(三).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一)

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二)

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三).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三)

苗栗苑裡地區弘法(一)

苗栗苑裡地區弘法(二)

台中西屯地區弘法(一)

台中西屯地區弘法(二)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一)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二)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二).泰國地區弘法(一)

泰國地區弘法(二)

泰國地區弘法(三)

泰國地區弘法(四).彰化鹿港地區弘法(一)

彰化鹿港地區弘法(二)

彰化鹿港地區(三)

彰化鹿港地區(四).紐西蘭地區弘法(一)

紐西蘭地區弘法(二)

紐西蘭地區弘法(三)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一)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二)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三).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一)

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二)

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三).雲林縣古坑地區弘法(一)

雲林古坑地區弘法(二)

雲林古坑地區弘法(三)

屏東地區弘法(一)

屏東地區弘法(二).越南柬埔寨地區弘法(一)

越南柬埔寨地區(二)

越南柬埔寨地區弘法(三).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一)

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二)

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三)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一)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二)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三)

南投名間地區弘法(一)

南投名間地區弘法(二)

彰化鹿港鎮地區弘法(一)

彰化鹿港鎮地區弘法(二)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一)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二)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三).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一)

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二)

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三).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一)

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二)

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三)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一)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二)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三).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一)

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二)

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三).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一)

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二)

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三).東峰國中弘法(一

東峰國中弘法(二)

東峰國中弘法(三)

東峰國中弘法(四).嘉義地區弘法(一)

嘉義地區弘法(二)

嘉義地區弘法(三)

馬來西亞吉隆坡弘法(一)

馬來西亞吉隆坡弘法(二)

台北汐止地區弘法(一)

台北汐止地區弘法(二)

台北汐止弘法(三).宜蘭地區弘法(一)

宜蘭地區弘法(二)

宜蘭地區弘法(三)

宜蘭地區(四).馬來西亞馬六甲(一)

馬來西亞馬六甲(二)

馬來西亞馬六甲(三)

桃園大溪地區弘法(一)

桃園大溪地區弘法(二)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一)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二)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三)

蘆竹地區弘法(一)

蘆竹地區弘法(二)

蘆竹地區弘法(三).和平國小弘法(一)

和平國小弘法(二)

和平國小(三).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一)

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二)

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三).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一)

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二)

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三)-桃園中壢弘法(一)

桃園中壢弘法(二)

桃園中壢弘法(三)

桃園中壢弘法(四)

台中石岡地區弘法(一)

台中石岡地區弘法(二)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一)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二)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三)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一)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二)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三)

台中太平地區弘法(一)

台中太平地區弘法(二)

基隆地區弘法(一)

基隆地區弘法(二)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一)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二)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三)

花蓮縣地區弘法(一)

花蓮縣地區弘法(二)

花蓮縣地區弘法(三).台南地區弘法(一)

台南地區弘法(二)

台南地區弘法(三).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一)

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二)

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三)

彰化彰化女中弘法(一)

彰化彰化女中弘法(二)

潮州鎮地區弘法(一)

潮州鎮地區弘法(二)

潮州鎮地區弘法(三).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一)

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二)

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三)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三)、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一)

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二)

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三)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一)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二)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三).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一)

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二)

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三)

台中向上國中弘法(一)

台中向上國中弘法(二)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一)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二)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三).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一)

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二)

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三)

苗栗通霄地區(一)

苗栗通霄地區(二)

苗栗通霄地區(三)、彰化和美地區(一)

彰化和美地區(二)

彰化和美地區(三)、南投埔里地區(一)

南投埔里地區(二)

南投埔里地區(三)、花蓮新城地區(一)

花蓮新城地區(二)

花蓮新城地區(三)、彰化伸港地區(一)

彰化伸港地區(二)

嘉義梅山地區(一)

嘉義梅山地區(二)

澎湖馬公地區(一)

澎湖馬公地區(二)

台北三重地區(一)

台北三重地區(二)

高雄湖內地區(一)

高雄湖內地區(二)

嘉義啟智學院弘法(一)

嘉義啟智學院弘法(二)

台中清水地區弘法(一)

台中清水地區弘法(二)

越南地區弘法(一)

越南地區弘法(二)

越南地區弘法(三)、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一)

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二)

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三)、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一)

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二)

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三)、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一)

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二)

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三)、宜蘭地區弘法(一)

宜蘭地區弘法(二)

宜蘭地區弘法(三)

蘆竹地區弘法(三).和平國小弘法(一)
陽宅風水講座 - 第 148 集_ 蘆竹地區弘法(三).和平國小弘法(一)

我們蘆竹的鄉親,大家好,好,我們這一節,來解答各位的問題,你們的問題,就是大眾的問題,大眾的問題,集在你們的身體,因為你們較有好因緣,有機會來問這些問題,所以各位,你提出來的問題,有的說,漏氣事,那才不是漏氣事,這是慈悲,這是慈悲的表現,或許因為你們的問題,全國跟你們一樣問題的,藉這個因緣能夠解決,這是一個好的時機。

那麼現在一位弟子,陳某某,生日農曆四十一年,七月十七日午時生,叫做天山遯,烏雲蔽日,天昏地暗,又壬辰年,生出,肉包子打狗,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的運,去年今年都一樣,就是說,因為弟子的師兄,從事染整機器,製造買賣的事業,有一個客戶,機器裝置已經半年了,每一次試機都不順,請教是什麼原因,原因就幫我寫出來了噢,機器安裝在,地點在廠房的樑下面,廠房的樑下面,如何解法,最簡單,移旁邊而已,不然要怎麼解決,這樣而已。

所以有的人,只是在那裡,只是,明明知道樑壓著不行,想看看,有沒有簡單一點的嗎,我們一個傻弟子,他廠設在大陸,他一排的機器,都排在樑的下面較方便,結果樑下面,十五台機器,佔七台還是八台的時候,手,員工都斬斷了,你看樑的下面,樑的下面。

所以各位啊,我們辦公桌,也是不能壓樑,機器也不能壓樑,床位不能壓樑,神位也不能壓到樑呢,前一陣子我們一位信徒,她厝在拜神,拜土地公,土地公就安在樑的下面,安了沒有多久,頭頂心一直痛,吐,一下換他丈夫也痛,吐,孩子眼睛漸漸模糊,她就去問那個師父,幫她安的。

我的法門沒有問題,土地公我下了敕,都不怕樑,事實就頭暈目眩,翻天覆地,亂七八糟的問題,什麼說什麼師父下敕的,騙人一大堆都不用本錢,樑,柱子,它不會講話,它不會思想,你把它畫符它不懂呢,你說你把它下敕,這敕是敕你們家呢,結果苦不堪言,生意做一直失敗,一直賠錢,我說移過去,移出去旁邊去較好,這個有夠頑固,業障有夠重,又去問師父了。

那個師父,你不要聽那個老師的話,老師是不會的,好啦,不會就算了,回來,痛苦一大段時間,後來才好啦移過去啦,卻好了,卻好了,就又去跟那個師父講,師父啊,我移過去就好了呢,那剛好的啦,那我給你加持的,你好了啦,阿彌陀佛,不要說較不會有口業,總而言之,我們要會,灶不能壓樑,我們床位不能壓樑,你若壓到頭,鼻血雙管流,你若壓到腳尾,二隻腳跛腳,壓到肚子,肚子裡面奇奇怪怪。

所以這個風水啊風水,妙不可言,都在這本書裡面,都在裡面,我們再來,床位睡覺右邊靠壁,是否好,記得,我們右邊,我們東山再起呀,對不對,右邊就是火,火剋金,,我們後腦是金,火剋金,火不能沖高,火若沖高者,就像壓迫感就來了,孩子若讀國小,讀初中高中,還在讀書的時候,你床位讓他靠右邊,都較會遇到好朋友,帶他去到處亂走,要讀,不讀,問題連連一大堆。

所以我們床位,最好右邊不要靠壁,我剛才跟你們說的,這裡有相片,我們床位篇這裡就有了,回去自己移,自己做先生,那麼康某某,六十三年二月十六日,地澤臨,現在腦神經有問題,神經病喔,秀逗和阿達,連自己生活都成問題,請老師和我們的師傅,你這個師傅,師傅,這個師傅,這是木匠師傅的師傅,師傅,師傅叫做師傅,為我排除困難,我要奮發圖強,我要為眾生服務,好啊,要說定,要說定。

你要為眾生服務要說定,先來讀再說,先來讀再說,好事、好事大家共同來做,好事,這個孩子,出世的時出得不對,七點過,元神動化回頭剋,所以想,想到半路塞車,想到半路塞車,他的鼻子有問題,鼻涕會倒流,動在五爻,五爻就是鼻子的問題,鼻涕倒流。

在我們六月十九日,我們大安寺,做法會的時候,六月十六日有一位太太,四十多歲了,只是想要死,這四年多只是想要死,想要跳樓,叫她去大安寺,我說不然你跳跳看,我這個十樓,你飛飛看,看飛鼠怎麼飛法,她說老師啊,我很難過,實在說我很難過,死了最好,一直念,念三、四年了。

我看她的眼眶黑黑的,畫的嗎,那個畫黑眼圈,你鼻子有問題,鼻子不通,鼻子不通的時候,後面,從中間這裡把它捏通,捏得讓她哎叫一聲,哎差不多二、三分鐘以後,把她放開,還要再死嗎,唷!世間多美好,我不想死了,第二天十八十九日,就又來大安寺,說師父啊,我不要死了,我很快樂,我很快樂,我不想死了。

原來這麼簡單,我藥吃了一輩子,你這樣幫我捏一下,幾分鐘而已,哎一聲,汗逼出來後我就好了,你們若來學易經讀易經,妙法會再傳給你,你若不來讀不教你,教東西給你,那是錢買不到的,很多法啊,對不對,來,我們再來,桃園縣龜山黃某某,全家健康,孩子常感冒,不聽話,很簡單的,我們若孩子常感冒,你講話就秀逗秀逗,阿達阿達了,你說說你家的,我走走我的,我做做我的,常感冒,鼻子有問題,鼻涕倒流,鼻涕倒流,頭想的,你講他聽一半,一半他自己的,這就是這樣。

所以鼻子,你從鼻子醫好,孩子就乖了,孩子就乖了,再來黃某某,先生名叫徐某某,火那麼烈,住址同右,健康及財運,住家的風水,你住家風水你若要者,請你打電話給我們,功德會愛心團,去幫你看,去幫你看,先生的名字,名字我們若會,會依法去修行的時候,火焱是不錯,精進精進再精進,想每一項事情,我們從光明去想,不要偏激,不要常常心狂火熱,身體就健康了,要看厝的問題,我們愛心團幫你看。

再來黃某某,住宅風水問題,厝場風水,你們回去自己對書也好,或是我們報我們愛心團,去幫你們看,自己的身體,要怎樣才能夠健康,能吃能睡,睡得飽,工作認真做,一定健康的,人家跟我說,老師,師父,你怎麼那麼健康,你們不知道,我的糖尿病的糖分,早上睡起來三百一呢,有低嗎,我三百一呢。

所以三百一,醫生說,照說你要住院,速速住院,我十年了還沒住院呢,在民國八十四年,在林口舉辦著,陽宅風水學的傳法,大法會,開始到現在已經十年了,將近十年了,也是那麼高,都沒有降下去,也沒有降,糖尿病,我的糖分較高,不是糖尿病啦,我的較高啦,認真做,工作認真做,不要只是想著,你就看一下。

你早上眼睛就看一下,要看看你到底多少糖分,你增加一點,你就中午的飯少吃半碗,少吃半碗你就餓死了,常常餓,很想吃,沒病也要跑病出來,我一年只驗一次就好了,不管了,多少你家的事情,我先工作再說,我沒時間去住院,我跟老祖跟天公說,能吃能做,做死,不要病死,所以我們病的事情,身體健康要善解,要善解,我們在正月初一,二○○四年,明年正月初一,下午二點到六點,我們在林口大體育館,有五萬多人要舉行一個,中華民族祭祖大典,祭祖,祭我們老祖宗,這件主壇,由天公玉皇大帝,來做主壇,所以請大家,歡迎大家。

我們請張先生,我們這裡廟裡,宮裡這裡,若有緣的人,歡迎請大家來祭祖,祭祖我們會更加平安,正月初一,下午二點到六點,我們這個祭祖,你們這一輩子,你們不曾看過,上輩子也不曾看過,好幾輩子以前,五千年來,你們不曾看過的祭祖,不是拿香拜拜而已,拜著揮一揮,神明還看不清楚呢,一轉身到旁邊去了,這拜神沒有效。

所以我們那天祭祖,非常非常的莊嚴祭祖,歡迎各位,你們大家能夠來參加,我們十一月二十八日,在龜山,我們也要舉辦著,風水學的講座,你們今天沒聽完的,那天歡迎來龜山,來龜山什麼地方呢,龜山鄉公所嗎,龜山鄉公所的禮堂嗎,三樓,歡迎你們今天沒聽完的,你們再繼續十一月二十八日,歡迎我們大家,有空再過來。

再來,二個兒子,大的叫做沈某某,小的叫做沈某某,如何讓他們身體健康,這個身體健康,現在剛才我看到小朋友,很多黑眼眶,那鼻子都有問題,鼻子有問題者,身體就有問題了,就有問題,你沒有讓我看到的時候,我不敢跟你說,李某某,李某某啦,兌為澤,先生的身體。

林某某,火山旅,四十二年屬什麼的,屬蛇,屬蛇,出生得不對時,以後若要再來,時間要選對,因為你出世的時,你火山旅者,動初爻者回頭剋,回頭剋,剋自己,所以身體上,較會狀況頻頻,是很正常的,但是若大問題,不會什麼大問題,再來劉某某,鄭某某,鄭某某,為何沒終身伴侶呢,那麼劉某某,這就是什麼,澤天夬,澤天夬的卦象,命卦,這一輩子到處跑,不是沒有老婆,老婆有的內有的外。

再來鄭某某,五十九年屬狗,澤火革,他老婆沒有下來,他老婆沒有下來,這要去,他老婆下來,跳下來的時候,降落傘跳下來的時候,被風吹,吹到外國去,所以你要把她接回來,要接回來,裡面若早娶老婆,早死老婆,這是一定的,有的人出世下來,老婆在外面,有的在裡面,在國內,這個要去外面,有緣的去娶回來。

再來陳某某,家中的神佛,觀世音菩薩,這間厝已經住十年了,神位安了六、七次,阿彌陀佛,阿彌陀佛真有趣,最好光明有你們的份,你看,安回來就好了啦,安神位我書裡面有,你聽聽不完,我才說要來讀書,自己讀,自己學做先生,你還比我看的還厲害,我看的那個最多搬五次,你搬六、七次了,我教你們最好的方法,神桌要安輪子,神桌安輪子。

每年你都移來移去,心就不定嘛,我們現在很多,社會一些騙子,去我們家就說,你們家的觀音佛祖,沒入神,瓷器拿來,砰就把你摔破了,摔破了,不好了,眼睛睜大大的了,對不對,你看空的,你家的沒入神,那一些亂來的,我們的業障有夠重,你們要怎麼辦,我車裡有一尊,才開光好而已,那我去天上開光下來的,那尊多少,二十萬,才會賺錢。

那才是真的實心的,那是什麼,騙鬼,對不對,我們自己沒有主張,沒有正確的認識,神像最好哪一種,第一自己修,即心即佛,即身即佛,我們的身體就是佛了,我們的心就是佛了,最好是自己修,第二呢,自己畫,自己畫,自己畫會入神,你知道嗎,自己畫,第三呢,我們才讓人雕刻的,讓人雕刻的第三,第四呢,自己寫。

你寫南無觀世音菩薩,你拜,也是照常入神呢,你不要認為,自己寫的沒有效,你自己寫的,還是福德正神,說不定都勝過,你花好幾十萬,去請一尊金身,請一尊金身,有時候請到木偶而已,沒真正有點眼入神呢,因為你認為說,一尊二十萬的時候,已經販賣人口了呢,你販賣人口,怎麼會入神,神哪那麼沒有價值,我一尊,以二十萬在讓人賣,我做神我也不會靠過去,對不對,我也不會靠過去,你們會靠過去嗎,不可能,是不是。

所以我們要有智慧,要有智慧,這個你移回去原位就好了,我們書裡面寫得很詳細,吳先生,弟子本宅在基隆,神明公媽已六年,早晚都無人點香拜拜,現在想將公媽請到桃園,租的地方,最好、最好,我們公媽,謝籃吊著,讓他晃來晃去,讓他晃來晃去,阿公阿媽阿祖阿太,現在沒有厝可以住了,我也痛苦,你們也沒有厝可住了。

所以晃來晃去,坐在搖籃逍遙,你們要幫忙保佑,賺得到錢過活,我們有一天,快點來買一間厝,我們就會安定了,早晚燒香告訴他,很有效的,這是要領呢,這是要領呢,沒多久,再撐幾年,一年多二年,你們就有機會買厝了呢,那時再安,你若要買厝,這本要看,你自己看,你若自己看,該買的就買,不該買的。

尤其現在很多厝,要注意喔,前面化糞池在前面,這些建築師建設公司,蓋很多的,門出去就化糞池,那個厝不要買,你若買到的會怎樣,三個月抽一次屎尿,較平安,若還沒買的,你最好你就不要買,一些建築師設計的,建設公司,什麼方便,跑路較快啦,方便,我看很多不平安的,全是一些瘋人,住著三、四戶人家,前幾天也一個師兄,他們住的五戶人家,他最後搬的。

結果搬進去的時候,每天輪流去他們家探看他,去探看他,探看得很恐怖的,到後來調查到,那四戶人家,孩子精神都有問題,他來問我,老師那是什麼問題,你那間厝有問題喲,你前面是不是糞坑,他說是,化糞池在門口,門出去就踩到化糞池,跳過化糞池。

所以那四、五戶人家,大家精神都有問題,神經病,我說你快點改到後面去,要花好幾萬呢,你改、錢讓人有機會工作,讓人有機會賺錢,你也得到平安,不然你一天到晚,只是忙這些瘋孩子,你就忙壞了,所以我跟他說你改一改,你們若要買厝,記得,我現在跟建築師說,拜託你們再設計,做好事,要不然因果你們負責,前面設計廁所化糞池,那就是非常不平安。

所以各位,你們若要買厝,記得,前面化糞池,不要化糞池,化糞池在後面的虎邊,虎怕鬧,龍怕臭,所以我們化糞池在後面,虎邊的後面最好而已,這即是妙法,即是妙法,我們大家都是很有緣,我們在這個地方,好因緣,我們今天才會在這裡,在天公的面前,坐著向我,你們後面,讓天公給你們加持,我向天公,玉皇大帝,電燈也這麼亮,照給我,我照回去,不是迴光返照喲,那光普照給大家,希望大家,家家戶戶能夠得到平安。

陽宅風水學講座148--和平國小弘法(一)

我們台中市和平國小,劉校長,還有我們南區,救國團南區,團委會會長,李會長,還有我們所有的南區的,我們這裡的里長,我們台中市附近,我們所有大家善知識,今天我們在中華民國,台灣台中市南區,和平國小,來舉辦這個,風水學的講座,我們也承蒙著我們的,劉校長,與我們這裡各位里長,的支持,非常感謝。

我代替我們財團法人,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的所有的會員,跟我們各位謝謝,好事大家做,好的妙法大家來傳,我將歷史以來,很多奇奇怪怪,我們沒有辦法去了解的,因為這就感到,很神秘的妙法,所以我藉著,我所知道的因緣,講出來與大家來分享。

我們今天是十一月十四日,我們舉辦這場講座,剛才我在我們劉校長,的辦公室,我們這些弟子,田某某他的舅子,還有我們各個里長,在那裡,我聽他們在講在介紹,和平國小創辦的歷史,這間和平國小,已經八十四歲了,八十四歲了,我們一個學校八十多歲,這是很好的好因緣,我們這裡有辦法,在八十四歲,八十四年來,到今天發展成這種程度,這間學校的成立創辦人,就是當時,在八十四年前,我們台中市南區,的大善人,林家,林某某大菩薩,他看到這麼多孩子,沒有書可以讀。

所以日本時代,他就將學校獻出來,又出錢蓋學校,來辦這個學校這個教育,我聽我們校長,與這些里長在說,當時這個林大菩薩,他三輪車,二輪的牽著也好,他看到孩子,他就把他抱起來,把他放在上面,把他推來學校讀書,這種的,現在的社會,要再找到這種的,可能大家要很注意,才找得到。

但是在那個時候,我們台中市南區,這個大菩薩,他就這樣子做了,我沒看到,今天就我們的校長,與我們的里長在介紹,那麼有善德的人,他的孩子孫子,一定也有很好的善德,和福報,所以林某某老先生,那時發這個大願力,到後來林某某先生,台中的名人,台中的大善人,到傳下來,現在台中縣大里市,一個修平技術學院校長,林某某先生,也是我的徒弟,我的弟子,以前跟他認識的時候,他沒有告訴我說,他的阿公,做這麼大這麼大的善德。

所以一個做善事的人,他從來他不曾去說,他的祖先做多好的善事,從來不曾去宣揚,這在佛祖的心、菩薩的心、無所求、無所得、無所爭、無所取,這即是人間淨土的社會,剛才聽到這些,我心裡非常感動,我也一定會來,學這位老菩薩,來跟著他做,跟著他來打拚。

因為我們有這個心,我們也希望說,做一些好事,留給下一代,下一代的社會若和諧,我們做祖先的,我們會較好做,假使社會不和諧,以後我們做人家的祖先,做人家的祖公,實在說,我們也是很難做,那些子孫香拿起來,阿祖,歷代祖先九玄七祖,我哪裡不順遂,我怎樣怎樣,實在說因為當時,我們一些好的善德,我們沒有留給他的時候,不用怕子孫,不會拿香起來跟我們,常常拜託救救我,不然會夭壽,我們對這位老菩薩,他的尊敬。

我們由此發出,鬼谷子王禪老祖,就是我們說鬼谷仙師,孫臏的師父,孫臏的師父就是鬼谷子,在戰國時代,他有一百零八個徒弟,其中最出名的,蘇秦、張儀、孫臏、龐涓,還有徐福去日本的,日本的老祖宗,是老祖的徒弟,鬼谷子的徒弟呢,徐福、茅蒙,還有一個,最會講話的那個,毛遂、毛遂自薦,我們現在說的毛遂自薦,毛遂自薦,小朋友來,老師你好,怎麼樣,我要尿尿,那就是毛遂自薦,他就說,他自己有煩惱了,他就說了,毛遂自薦。

所以毛遂自薦這個原因,就是從鬼谷子的徒弟,留下來到這個時候,他的名字,所以鬼谷仙師王禪老祖,祂自二十二年前,祂奉著我們台灣祖師,大慈大悲的請願,請祂倒駕慈航來凡間,傳鬼谷仙師王禪老祖,祂的易經和風水的妙法,鬼谷仙師承蒙,我們的台灣祖師,台灣修第一個成道,的大菩薩,台灣祖師在新營,他請祂下來倒駕慈航。

以後,在二十二年來,我因為原來,也是有易經風水的基礎,加上王禪老祖鬼谷仙師,傳很多不可思議的妙法,利益人天的妙法,即是易經風水面面觀,一面一面,每一面都顧得到的,無論是道法,無論是佛法,無論是做人處事,士農工商的經營,都是易經風水面面觀,裡面的課題,我們鬼谷仙師,祂在二十二年前,倒駕慈航以後,時時給我提醒,我們要將中國的文化,中國文化的精髓,就是易經和風水,易經和風水,是我們人的生命的泉源。

易經和風水,是我們做事業,成功失敗的一支鑰匙,所以觀世音菩薩,要我在民國七十二年,正月十五日開始學行道,行道,才賜給我一支鑰匙,無形的鑰匙,無形的鑰匙我又看不到,我是做測量的,我做設計的,測量的人,我哪可以說,沒有數字的東西,我怎麼會相信它,沒有數字的東西,那麼鬼谷仙師,祂說你不要懷疑,觀世音菩薩,佛祖,賜給你這個,開啟大眾智慧的。

陰陽二面,生老病死、喜怒哀樂、貧富貴賤,兩極這支鑰匙,就是易經的真理,易經的真理,我就這樣開始,七十二年的正月十五,開始學走路,三塊錢就卜卦,三塊錢卜卦,加上自己所研究的易經,來一直一直,印證、印證、印證,印證到後來,發覺說,我們人逃不出陰陽五行,人逃不出這個,跳過陰陽五行的,範圍以內,若是一個人說,我已經超越著,陰陽和五行的時候,這就是打妄語,我們要呼吸,呼吸,就是陽,吐出去就是陰,吃進去就是陽,放出去就是陰了。

所以老祖跟我說這個,對啊,這還是真的呢,吃進去要放,吃進去是陽,放出去是陰,一個哭,就一定要有笑,有高興,就有不高興,有生,就有死,這都是陰陽,陰陽,賺錢,賠錢,也是陰陽,所以世間,處處都是陰陽在對待,五行,金,木,水,火,土,再來春,夏,秋,冬,四季,四季就三,六,九,十二,那就是四季,屬土,春屬木,夏屬火,秋屬金,冬屬水,這就是五行。

我們人多厲害,有跑出五行,不可能的事情,所以我們很多修行家,我已經脫出五行,哎唷!什麼叫做五行,你知道嗎,我脫出生死,哪有生死,你也還在生死在生存,所以一間厝,環境,我們的思維思考,都是在五行和陰陽二氣,即是風和水,風水學,風水學,這我們要學,它的大自然的生存法則。

所以鬼谷仙師,他跟我說,你就照走就對了,你若不會的我就教你,你若說不懂的,我跟他說,我跟你說,我若不懂,我回來請示我的師父,你知道鬼谷子,祂的師父是誰嗎,南極仙翁,鬼谷子的師父南極仙翁,南極仙翁眉毛這麼長,剛才我就聽到我們的里長,里長他在跟我說,林里長,他說我的妹婿田某某,在這裡做事業,做得很成功。

前一陣子身體很不好,最近眉毛都長長起來,一定長壽,你很會面相,面相,對自己妹婿的愛護,眉毛長長起來,真的長長起來了,等於我們一陣子,在哀運的時候,眉毛卻一直減少,最近黑起來,長壽了,這是什麼,南極仙翁,所以我們仙佛寺,有一尊很大的南極仙翁,笑容可掬,頭比我還高,我才認真在想,認真在吃,吃看看,頭有辦法像南極仙翁,這麼長嗎,那叫我們要有智慧,要有智慧。

所以我們眉毛長起來,表示就長壽了,老祖祂的師父,就是南極仙翁,祂說若假使我的師父,南極仙翁若不懂,再回去請示,要再上山,像我們做布袋戲,一關一關一直爬上去,請示我們的仙再仙,上人再上人,祂說若沒有辦法請示,的時候,請示不到的時候,命也,我們的命,沒救,命沒救,這就是我們的德和福,有問題了。

德和福有問題是什麼,重新拜土地公,拜土地公,福德正神,就叫我們要學土地公,很謙虛的,背駝駝的,叫做謙虛,不是土地公,土地公,我常常看各位的土地公,不一樣,有的挺胸,四十多歲了,在走路咻一下就過去了,那叩叩叩,在叩叩叩的,鬍鬚就常常,這樣子晃這樣子晃,擦地,叫做消業掃業,謙虛就可以掃業,謙虛就會賺錢了,你看我們土地公廟,很小一間,有沒有,潭子。

那當時一個代表,兼村長,現任的鄉長,蕭鄉長也是我的徒弟,潭子甘蔗村,有一間土地公廟,他說嫌太小間,嫌太小間,就找我去看,師父師父,土地公廟大間一點,才有威,我看一看,土地公說祂不要大間的,祂要小間的就好,你若要插香,你要趴下去,要趴下去,趴下去就叫做謙虛,做生意要賺錢就要謙虛,我們不要姿態那麼高,那麼高絕對會去撞到牆,撞到樑。

那個村長,現在鄉長的弟弟,到後來,被撞一下,我說土地公在警告你了,到現在,就不敢再改大間的,照小間的這樣子來,所以那就是,叫我們謙虛會賺錢,做事業也會順,所以,我們世間的萬項事情,都很多法,比如說,我們有的,做人錢賺很多,留給兒子,給兒子的時候,一定在那裡會吵個不停,死了以後,連一個床都沒得睡,睡一塊門板,睡在地上,很不值得,我們曾想到嗎,我們也想說,嗯!對,真的呢!

但是我們死後,自古流傳的天理,有夠慈悲,睡在地上一塊板子,我們也是希望,那塊板子是什麼意思呢,我們門是不是有門神,一個尉遲恭和秦叔寶,有沒有,尉遲恭和秦叔寶,所以我們會睡在門板上,睡著,門打開開,我們若死去的時候,門打開開,就沒有關了。

因為門板拿下來當床睡,結果死後,抬出去以後,我們就站在門楣上了,做子孫的護法神,一邊爸爸,一邊媽媽,你看這多慈悲,這就是,很不可思議的真理,但是有時候,我們若不知道,是為什麼會把我放在地上,我就很不甘願了,事實上,這就是跟我們說,真理。

我們若了解以後,我們會很快樂的,我們就不會,再讓這個起煩惱心了,我們做子孫的人,我們也說,爸爸媽媽不好意思,風俗就是這樣,讓你睡門板就好了,又睡床上,怕到時候趕也趕不出去,把父母親趕,趕不出去,這個若講起來,我們也起煩惱呢,若是我們若知道,我們自然沒有那些煩惱。

所以這也是,易經風水面面觀,裡面的法門,鬼谷仙師,給我們開示的妙法是,有夠多有夠多,前一個多月,就我們草屯有一間鞋店,我們剛才田秘書長,的很好的朋友,他做鞋子,在草鞋墩,在草屯的草鞋墩,他原來生意很好,突然有一陣子,都生意都停了,做不到生意,他就來問我,打電話,我剛好在大陸,卜卦卜出來的時候,感覺厝前有問題,有陰邪在,陰邪在卦象已經有開示:

我說好啦,不然第二天,我才來店裡,我來幫他看,看到底是什麼事情,怎麼會一大群陰靈,在前面顧住,結果去看,那裡怎麼貓,有貓,養貓的一個貓籠,我說你有養貓,是啊,就一隻貓,野貓來,每次來就都讓牠吃,吃一吃卻不走,在厝裡,在厝裡,卻漸漸生意卻漸漸停了,他沒有去感覺到,我說因為貓有二種,叫做九命怪貓,九命怪貓。

所以貓晚上眼睛看到,我們會發打冷顫,貓,若野貓來我們家的時候,那就有孤魂幽靈,跟在貓的身上,來厝裡的時候,你若沒有方法制煞,解厄的時候,這些孤魂幽靈就,愈找愈大群在你們家,你生意你就停住了,因為那裡一大群,在門口在等你。

所以我們生意在做,就做不好了,這是一個很奧妙的事情,那怎麼辦,總是要法呀,我也不會呀,我才請示鬼谷子,鬼谷仙師王禪老祖,我們右面,法相的王禪老祖,老祖啊,SOS,救救我,要不然這間店,真的是會收起來,會餓死,老祖說那還不簡單,貓若自己買回來養的,沒有陰靈,自己跑來的,因為有這陰靈跟在身上。

所以牠會跑來我們家,有緣求度,要怎麼求度,老祖才開示說,你貓抓著,去你附近的,土地公廟也好,或是說百姓公廟也好,佛祖廟、道教廟、什麼廟,反正就是廟,你買一個水果去拜拜,糖果拜拜,然後請我們的神慈悲,這隻貓就要來跟我結緣,身邊有這些孤魂幽靈,請你幫他度,請你度他,在這裡修行,若要住我厝者,讓我養,那些孤魂幽靈,你們也不要讓我這樣,生意都不好。

所以你要跟神說,點香跟祂說,然後你再用三百金,三只的土地公金也好,三只的壽金也好,三只的四方金也好,你去廟那裡燒,貓你把牠右七圈左七圈,你把牠右七圈左七圈,身邊那些幽靈,他就跟著納受,納受這些金銀財帛,他就在這裡,你回去,你生意就沒有關係了,結果回去,生意開始漸漸好起來,一天剛好做三天份,原來這樣,不知道怎麼了,這也是妙法呢。

各位你們聽過嗎,你們有養貓,你們有用這種方法,這樣子做嗎,很多人就這樣生意停了,所以鬼谷子鬼谷仙師,祂下來下降凡塵的時候,我們若知道,我們要好好地去珍惜,另有,我們這個鞋店,就也是順遂順遂的,結果這幾天開始,又厝前厝後在敲,在敲,動土,動土,生意就這樣停了,兩間全都停了,怎麼辦,我說很簡單。

再請示老祖,他說放音樂,尤其國樂有古箏,放國樂古箏的,讓你,他在敲你就愈大聲,煞就開了,煞就化掉了,這也是一個妙法啊,音樂,尤其古箏,古箏,我們台灣有一個古箏的,很會彈的,惠什麼,惠小姐,她在彈古箏時,就一大群,樓下在聽的人就都暈了,或是一大群跟起來跳,這就是易經風水面面觀,我們若了解的時候,一切法都在易裡面,一切法都在風水裡面,根本就沒有離開著,風水和易經。


網路法界讚: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大家學易經 做人處事可安心
大家學易經 身體健康心安寧
大家學易經 做事工作可順心
大家學易經 大人小孩皆聰明
大家學易經 公司客戶無欺心
大家學易經 修行道上可見性
大家學易經 家庭圓滿一條心
大家學易經 國家社會見太平
唯心聖教功德金會 宗教教義研修機構易經大學[行動版]
教務處 @ 禪機山唯心聖教仙佛寺
地址:南投縣國姓鄉福龜村長壽巷66號
電話:+886-49-2723756
傳真:+886-49-2720671
Email: ycuni@hotmail.com
法會報名
電話: 049-2724669
FAX: 049-2724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