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唯心聖教行政系統 資訊系統 易經大學行事曆 表格下載 智庫檢索 意見留言 唯心聖教功德基金會
甲辰年水陸法會誦經統計: 目前總數 1,456,765 部 目標 8,000,000 部 目前達成率 18.2%       誦經功德榜 誦經統計
  重 要 訊 息 公 告資訊系統綁定LINE通知,即時掌握個人相關訊息。
行動版

簡易排卦系統
董公選擇日萬年曆

唯心智庫 Look Up
誦經千部功德榜

唯心聖教活動訊息
易經共修資訊
YiJing Course

唯心聖教天命記實
中文版(下載PDF 18MB)
英文版(下載PDF 18MB)
唯心道藏

學習資料

長江大壩(文字)
辛卯年糧荒
補天法儀
補地法儀
複習網 Brush Up!
視頻@YouTubeKu
自修功課Homework
世界和平 World Peace
聖歌影片 Multimedia
唯心電視 Global WXTV
兒童學易經 Kid's Yi

大地風水
風水大師

妙法普傳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My House FengShui
Multilingual Edition
師父妙法恭錄
混元禪師叢書集
認識唯心宗
認識唯心聖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唯心宗導覽
台灣世界和平促進會
天命戒律

大藏經
唯心經藏
工廠風水經
天德經詳解
地藏經講義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佛說大阿彌陀經
藥師經講義
藥師寶懺講義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唯心天下事

留言板
陽宅風水講座
台北建築師公會(一)

台北建築師公會(二)

台北建築師公會(三).神岡風水學講座(一)

神岡風水學講座(二)

神岡風水學講座(三).彰化建築師公會(一)

彰化建築師公會(二)

板橋農會弘法(一)

板橋農會弘法(二)

板橋農會弘法(三).大甲國泰人壽(一)

大甲國泰人壽(二)

大甲國泰人壽(三).新莊青園幼稚園弘法(一)

新莊青園幼稚園弘法(二)

南投中寮地區弘法(一)

南投中寮地區弘法(二)

台中北屯區東山國中(一)

台中北屯區東山國中(二)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一)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二)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三)

大陸東莞地區弘法(一)

大陸東莞地區弘法(二)

雲林縣水林地區弘法(一)

雲林縣水林地區弘法(二)

台中縣大雅鄉地區弘法(一)

台中縣大雅鄉地區弘法(二)-美國洛杉磯僑二中心弘法(一)

美國洛杉磯僑二中心弘法(二)

美國洛杉磯台灣人獅子會弘法(一)

美國洛杉磯台灣人獅子會弘法(二)

屏東地區弘法(一)

屏東地區弘法(二).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一)

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二)

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三).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一)

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二)

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三).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一)

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二)

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三)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一)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二)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三).美國紐約弘法(一)

美國紐約弘法(二)

美國紐約弘法(三)

美國紐約弘法(四).彰化女中弘法(一)

彰化女中弘法(二)

彰化女中弘法(三).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一)

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二)

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三).嘉義民雄地區(一)

嘉義民雄地區(二)

彰化秀水地區弘法(一)

彰化秀水地區弘法(二)

彰化和美地區弘法(一)

彰化和美地區弘法(二)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一)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二)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三).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三)

台中新社地區弘法(一)

台中新社地區弘法(二)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一)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二)

桃園中壢地區弘法(一)

桃園中壢地區弘法(二)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一)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二)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三)

台中市文化中心(一)

台中市文化中心(一)

台中市文化中心(二)

桃園八德地區(一)

桃園八德地區(二)

花蓮地區弘法(一)

花蓮地區弘法(二)

花蓮地區弘法(三).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一)

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二)

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三).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三)

苗栗苑裡地區弘法(一)

苗栗苑裡地區弘法(二)

台中西屯地區弘法(一)

台中西屯地區弘法(二)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一)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二)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二).泰國地區弘法(一)

泰國地區弘法(二)

泰國地區弘法(三)

泰國地區弘法(四).彰化鹿港地區弘法(一)

彰化鹿港地區弘法(二)

彰化鹿港地區(三)

彰化鹿港地區(四).紐西蘭地區弘法(一)

紐西蘭地區弘法(二)

紐西蘭地區弘法(三)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一)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二)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三).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一)

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二)

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三).雲林縣古坑地區弘法(一)

雲林古坑地區弘法(二)

雲林古坑地區弘法(三)

屏東地區弘法(一)

屏東地區弘法(二).越南柬埔寨地區弘法(一)

越南柬埔寨地區(二)

越南柬埔寨地區弘法(三).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一)

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二)

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三)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一)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二)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三)

南投名間地區弘法(一)

南投名間地區弘法(二)

彰化鹿港鎮地區弘法(一)

彰化鹿港鎮地區弘法(二)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一)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二)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三).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一)

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二)

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三).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一)

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二)

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三)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一)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二)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三).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一)

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二)

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三).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一)

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二)

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三).東峰國中弘法(一

東峰國中弘法(二)

東峰國中弘法(三)

東峰國中弘法(四).嘉義地區弘法(一)

嘉義地區弘法(二)

嘉義地區弘法(三)

馬來西亞吉隆坡弘法(一)

馬來西亞吉隆坡弘法(二)

台北汐止地區弘法(一)

台北汐止地區弘法(二)

台北汐止弘法(三).宜蘭地區弘法(一)

宜蘭地區弘法(二)

宜蘭地區弘法(三)

宜蘭地區(四).馬來西亞馬六甲(一)

馬來西亞馬六甲(二)

馬來西亞馬六甲(三)

桃園大溪地區弘法(一)

桃園大溪地區弘法(二)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一)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二)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三)

蘆竹地區弘法(一)

蘆竹地區弘法(二)

蘆竹地區弘法(三).和平國小弘法(一)

和平國小弘法(二)

和平國小(三).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一)

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二)

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三).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一)

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二)

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三)-桃園中壢弘法(一)

桃園中壢弘法(二)

桃園中壢弘法(三)

桃園中壢弘法(四)

台中石岡地區弘法(一)

台中石岡地區弘法(二)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一)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二)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三)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一)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二)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三)

台中太平地區弘法(一)

台中太平地區弘法(二)

基隆地區弘法(一)

基隆地區弘法(二)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一)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二)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三)

花蓮縣地區弘法(一)

花蓮縣地區弘法(二)

花蓮縣地區弘法(三).台南地區弘法(一)

台南地區弘法(二)

台南地區弘法(三).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一)

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二)

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三)

彰化彰化女中弘法(一)

彰化彰化女中弘法(二)

潮州鎮地區弘法(一)

潮州鎮地區弘法(二)

潮州鎮地區弘法(三).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一)

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二)

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三)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三)、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一)

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二)

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三)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一)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二)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三).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一)

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二)

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三)

台中向上國中弘法(一)

台中向上國中弘法(二)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一)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二)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三).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一)

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二)

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三)

苗栗通霄地區(一)

苗栗通霄地區(二)

苗栗通霄地區(三)、彰化和美地區(一)

彰化和美地區(二)

彰化和美地區(三)、南投埔里地區(一)

南投埔里地區(二)

南投埔里地區(三)、花蓮新城地區(一)

花蓮新城地區(二)

花蓮新城地區(三)、彰化伸港地區(一)

彰化伸港地區(二)

嘉義梅山地區(一)

嘉義梅山地區(二)

澎湖馬公地區(一)

澎湖馬公地區(二)

台北三重地區(一)

台北三重地區(二)

高雄湖內地區(一)

高雄湖內地區(二)

嘉義啟智學院弘法(一)

嘉義啟智學院弘法(二)

台中清水地區弘法(一)

台中清水地區弘法(二)

越南地區弘法(一)

越南地區弘法(二)

越南地區弘法(三)、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一)

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二)

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三)、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一)

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二)

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三)、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一)

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二)

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三)、宜蘭地區弘法(一)

宜蘭地區弘法(二)

宜蘭地區弘法(三)

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三)-桃園中壢弘法(一)
陽宅風水講座 - 第 154 集_ 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三)-桃園中壢弘法(一)

我們多倫多的,各位鄉親朋友,大家晚安,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門,都是從一位上帝,宇宙的大神。

在二十二年前,在台中某某大學教務長,曾教務長,他的頭痛了五十二年,從大陸痛到台灣,痛五十二年藥吃不好,有一天,他就到台中去看我,朋友告訴他,他女兒告訴他說,你頭痛不好,不然你可以去找師父,用易經算看看,在那時候我用易經,跟他占個卦,原因第一是他祖先,忘了拜祖先,從大陸來到台灣,他把祖先忘掉了。

在天主教,還是叫他,鼓勵大家要拜祖先,要敬祖,然後他問我說怎麼辦,但是現在每天都痛,要痛三次,那一剎那我心血來潮,我說上帝要藉用我的手,醫你的頭,要藉我的手醫你的頭,他很驚訝,那你是信道教信佛教的,為什麼上帝祂會來這裡,我說上帝祂不分宗教,會分是人在分而已。

那我就,那你坐著好了,我兩隻手,心裡默念,我某某人,今天要為醫某某,我的身,我的手,借上帝來醫,這一位曾教授他的頭,我把手壓著,我心裡在想,在想,我也和耶穌一樣的,被釘在十字架上,用心靈放出光在他頭上,約差不多五分鐘以後,我把手放開了,這一位曾教授,奇怪,我看到好像有耶穌,上帝,怎麼在我前面,把我頭,拿十字架,叩 把我敲一下,怎麼會好呢?

我才跟他說,我想的是上帝,我的身體借上帝,來醫你的頭,因為人有分,神就沒有分,五十二年的頭痛好了,所以各位,若是你們有時候,要醫某某人,你可以想著你家的神,我家拜的佛,我家拜的菩薩,我家拜的阿拉,我家拜的耶穌,我家拜的或是聖母瑪莉亞,你想像著我身體就借祂來,幫助某某人來醫會好。

我印證好多好多,無論你什麼教,上帝都是神都是一,都是阿門,阿門就阿彌陀佛,阿彌陀佛就是一,並沒有分別喔!所以我們今天易,就是一,易就是神,易就是我們的心,我們的慈悲心,所以我們對於中國的易經,有很深奧,過去五千年來,從伏羲氏到現在,六千八百多年,從伏羲氏,接下來炎帝 黃帝,炎帝黃帝兩位,我們的聖賢老祖宗。

那時候他們所悟的,就連山歸藏的易,因為連山歸藏的易,用不上人的生活,人的生活用不上,所以就開始到周朝的周易,周易更高一個境界,孔易更高一個境界,諸大聖賢,他們所傳的法,都非常高境界,但是,用在當今二十一世紀,二十世紀科技的時代,易如果光在理論,光在高談闊論的境界,可能用在生活上用不上。

所以我們在戰國時候,鬼谷子,鬼谷子,蘇秦 張儀 孫臏 龐涓,的師父,叫作鬼谷子,祂悟到留下來的易經,五行之易,留下用易的方法,到現在這一段時間,都沒有弘揚,所以在幾千年後的今天,本宗門,本人悟到孔子,孔易之殊勝,悟到周易之妙用,到最後又領悟到學習到,智聖鬼谷仙師鬼谷子,祂的易經心法。

所以本人這麼多年來,一直用易經,來了解一切事情,易經的法則,本宗門是極力以易經,來推動來弘揚,讓所有有緣的人,保護自己不傷害別人,然後再幫助他人的法則,讓我們有心修行的朋友們,你們知道易經的妙用,那麼你們安心地做事業,安心地修行,安心地料理你們的家庭,安心創造你們的,未來的作品,這個都是從易裡面,可以去找出,我們人生的目標。

常常有好多信徒先生,問我說師父啊!我要做那個好不好,那做好不好,你一定要用易,所以我這一次,來到多倫多,目的,第一是要將法傳給各位,我也請了,我們元極舞的創辦人,張廖某某老師,他在這裡,舉辦這一次的弘法,我也請他,希望能夠在這裡開班,將會毫無條件的,只要大家平安,我們社會人世間就會和諧。

所以人人學易經,做人處事會安心,人人學易經,家庭圓滿一條心,人人學易經,我們修行路上可見性,人人學易經,國家社會見太平,這是我們來到多倫多,在這裡傳道傳法的宗旨,那麼我們現在,就請張廖某某,在不在,請他來為各位開示一下。

師父,各位貴賓,各位前輩,各位師兄師姐,大家晚安,我們很高興能夠邀請到,混元禪師我的師父,從那麼遠的台灣,來到這裡,為我們說易經妙法,這也是我在這八年來,元極舞的這個團隊,所感受到的,元極舞是,在運動的時候,是每一個人身體可以健康,但是他家裡,有時候還是有,稍微一點的問題。

因此呢,我就一直想說,用什麼辦法,能夠使他的家庭,也能夠平安,使他的朋友也能夠來健全,來很幸福的,所以有一個機緣,我就跟我,認識二十四年的這個師父,再來續緣,在我去年就回來台灣,去密集地讀了四個月,在讀了這四個月,我深深地體會到,師父一直講的就是說,你學易經,可以保護自己,你學易經,不傷害到別人,你學易經,也可以幫助別人。

因此在我這個,八周年的周年慶的時候,我就邀請師父來了,師父來,他能夠親身地來,讓各位我們大家朋友來,能夠了解這個易經妙法,然後呢,我們也照著師父的這個,他的願望,說怎麼樣來把這個易經,傳給,除了元極舞以外,的團隊以外,所有的社會人士所需要的,我們都歡迎,大家一同來研究,來共同來,為這一條路來努力,今天我很謝謝師父,也謝謝大家,謝謝各位。

我們謝謝張廖某某,那我們學易經,很簡單,不困難,今天我們一位菩薩,他說師父,他的朋友聽不懂中文,也不會講中文,怎麼辦,我說好 沒有問題,今年我們有一位年輕的,朋友,我們叫作胡某某,他的公子,他要回到仙佛寺,十月九號開始,我們一共有四個月,密集地傳授易經和風水。

他英文很好,他今天跟我答應說,他要用,回來用英文來傳授給我們,一些不會中文的朋友,我們胡先生,請你上來為大家開示,好不好,因為易經,有語言上的隔閡,但是它的真理永遠不變的,我也希望我們這個真理,傳給各位以後,能夠廣傳,共同創造,和諧的世界和人間淨土,我們現在請胡先生,跟各位介紹。

師父,各位前輩,大家晚安,那麼這一次,我是搭順風車,我來插花的,因為張廖某某先生,他請師父來這裡,弘揚易經,那麼我藉此機會,就插個花,來辦第二次的這個易經,弘揚易經,我們有四個人,同時合作來辦這個事情,一位就是師父的弟子,張某某先生,再一位是某某的老闆,賣這個某某牌抽油煙機的,林某某先生,還有一個,還有一位就是,我認為他已經快到半仙了,叫作李某某先生。

我們四位合作,把這事情辦起來,我們非常感謝,各位先進來這裡捧場,我們更感謝,我們有一些義工,大部分都是我們排舞協會,大都會排舞協會的會員,連我們的會長都來幫忙,做我們的義工,我們在這裡,十二萬分的感謝,那我們更感謝,我們的師父,來這裡弘揚易經,我們希望我們師父,能夠常常來多倫多,來給我們開示,請師父答應我們這個要求,那麼今天不耽誤大家時間,我祝福大家,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謝謝各位,再講一句話,我要感謝我們的某某楊,我們的司儀,他是我們這裡的紅牌司儀,能請到他,這是我們的榮幸,謝謝 謝謝。

我們謝謝胡某某先生,還有所有各位的義工們,世間上有三種佈施,一個財的佈施,一個法的佈施,一個無畏的佈施,不要怕學習,不要怕傳道,不要怕將各種的妙法,轉給他人的佈施,所以我們在世間上,任何一個事情,都有三個要件,財施,今天有這個因緣,張廖某某他發動了,所有在座的同修弟子,大家發心佈施,法施;就是未來就看各位,法的佈施,當你們學了,可以幫助朋友,而且,當你們學了好的法的時候,你要幫助他人。

曾經我們有一位信徒,他要到一個朋友家,要去討債,討債,他因為有學了一點,到他家裡,話也講不出來,看到他的家對出去,剛好門前對著十字架,我們教會的正沖十字架,看了心裡不知道怎麼辦,難怪這一位朋友,搬來這邊事業一敗塗地。

他就跟這位朋友說,你不要怕我,我不是來討債的,我是來看你,你為什麼會這麼不好,當我看到你對面的十字架,我才知道,你這位朋友,原來住在這一間,你的福氣不夠,所以沒有辦法承受,耶穌為你受難,那怎麼辦,搬也沒有錢可以搬,那怎麼辦?

就按照,他看了我送給他的書,風水的書,除了掛鏡子以外,他房子裡面有四桶水,我書裡面有兩桶水,這個房子裡面,用兩桶水的法則,馬上 你有沒有水桶,有,有沒有什麼,有,臉盆也好,水桶也好,兩個地方,按照書裡面所開示的方式,裡面這裡有,這個房子有兩桶水的法則,用臉盆也好,水桶也好,馬上安定。

上面還是掛個鏡子,先把它,耶穌調到你的房子後面,當靠山,做好了不到兩個月,他的朋友,就先拿一部分錢來還他,他說你還要用錢,他說你自從到我家裡以後,我家裡比較平安,我做的生意,原來都一直做不好,現在稍微比較好了,所以我可以慢慢還你。

各位朋友,任何人都有他的尊嚴,為什麼不順利,除了命,努力 智慧不夠以外,他的住家的環境很重要,那麼你幫助他,他就有能力來還你,滿他的願,維持朋友之間的尊嚴,這個就風水的妙法。

所以我們要在,多倫多這個地方,來開課的目的,不是說各位,你們有什麼不好的事情,不是這樣,而是剛才,我們張廖某某老師,所開示的,你們自己來學元極舞,身體健康了,但是你周圍還有家人,還有你的朋友,需要幫助的,有的在個人的修為之外,那只有解決的方法,易經,易,中華文化道統之妙,易的法則,不可思議,不可說啊 不可說。

所以今天,我們有這個因緣,我們希望將易經,以最簡單的方式,將易經以生活的方式,來把它開發,創造更和諧的妙法,與人世間,所以我們剛才就聽了,胡某某先生,他對各位的開示以外,他的兒子非常優秀,也是企業家,我告訴他說,你最好來學易經,你對你的事業,將來更有幫助,對你的未來人生,將更充滿著信心和和諧,這個是中華文化道統,易經風水,與企業息息相關,不可分啊!

陽宅風水學講座154--桃園中壢弘法(一)

我們桃園縣中壢市的市長,桃園立法委員吳立委先生,我們在座所有的,地方賢達士紳,各位鄉親十方善知識,阿彌陀佛,今天是中華民國,九十六年八月十七日,也是台灣這幾天來,一場令大家擔憂的,聖帕颱風,說今天早上要進到台灣,到現在也沒有進,因為它們,準備到別的地方去旅行。

今天我們在中壢道場,在中壢市舉辦這一場的,易經風水傳法大會,大家學易經,大家學易經,做人處事可安心,大家學易經,做事工作可順心,大家學易經,大人小孩皆聰明,大家學易經,身體健康心安寧,大家學易經,修行道上可見性,大家學易經,公司客戶無欺心,大家學易經,家庭圓滿一條心,大家學易經,國家社會見太平。

這個是我們今天,在這裡弘法,傳這個法的重點,我們也希望藉由當下,現在已經快八點了,七點三十分,這個傳法大會,仰仗著諸佛菩薩 聖神,給我們台灣這一塊淨土,能夠平安,天災永息,天瘟永息。

今天我們來這裡舉辦,傳法大會,我們很感恩縣政府,感謝市公所,平鎮市公所,還有中壢市公所,和周圍我們大家,共同給我們的護持,我們也感恩弟子梁議員,中午 我在用餐的時候,剛好一位年輕的立法委員,五隻羊的立法委員。

說我聽到說五隻羊,嘿 這不是三陽開泰喔,五福臨門,這個五隻羊呢,就是吳立委,他很謙虛,表示說他是很,是很柔的,而且充滿著法喜的,那今天晚上他也到了,我們也希望所有在座的,我們的中壢市的朋友,今天藉著你們的護持,我們今天的,這一次的弘法,第一 我們祈求風調雨順,第二 祈求國泰民安,第三呢 祈求世界能和平。

那麼世界要和平,只有一部經,就是中華文化道統,易經 這一部經,若是離開了,易經這一部經的法則,世界要和平 很困難,國家要安定 也很困難,再來呢,我們的事業要平安,也很困難,家庭要和諧 也很困難,尤其 我們的身體要健康,更困難。

在前幾天 ,我們一位老信徒,他突然間這個心肌梗塞,心臟衰竭,那一剎那呢,他呢 不知道怎麼辦,那一剎那呢 心裡很難過,他呢 想到師父在電視上,傳法的時候,要念,南無王禪老祖,南無王禪老祖,南無王禪老祖,他就心臟一直拍,心臟一直無力,他就一直念,南無王禪老祖,南無王禪老祖,南無王禪老祖,一直念。

念了過了幾分鐘以後,咦 心臟又開始跳起來,正常起來,那一剎那呢,他只記得,自己的記憶力很模糊,只記得呢,他的心臟呢,這個頻率呢,好像一直沒有了,前面一片黑黑的,等一下好像螢幕,我們演講完了,螢幕就關下來,看不到燈光一樣的。

所以我們這一位信徒,他一直念,南無王禪老祖,南無王禪老祖,王禪,王禪,老祖,就是我們人的生命的原點,也是王禪老祖,也叫作鬼谷子,他一直好起來以後呢,坐著 就不敢再放鬆,還是一直 ,王禪老祖,王禪老祖,他太太來了,她說你在怕什麼,你在怕什麼,你看到鬼嗎?他說呵,我看到地獄,黑漆漆的,我很怕,所以我再一直念,拍胸脯,南無王禪老祖。

等到他完全恢復正常,一杯水喝下去的時候,他才告訴他的老婆說,還好 我有早上起來,有看師父在傳道傳法,當我們心裡有什麼病,或是有什麼災難要到的時候,要念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藥師佛,或是南無王禪老祖,南無天上聖母,南無土地公,你都可以念,可以趕快念,趕快自己輕輕地拍。

因為當下你念佛的時候,念神的聖號的時候,你的心 你的生命,你的守護神 護法神,馬上當下的,會再讓你的血液循環,裡面的心肌,這個心臟,一切漸漸地恢復正常,所以我們這個信徒師兄呢,哎呀,師父啊!我要繼續看你的節目,但是一個條件喔,你不能不播喔!你如果再不播的話,這個有一天我怎麼辦?

我說你放心好了,雖然我播了三千多天,若是我有機會 有因緣,我一萬集一定會播到,但是你要護持喔,一個月一百塊的,護持這個基金會,不是私人的喔,要給台視公司的,因為每個月我都要花很多錢。

剛才我們元德法師,是我們基金會副秘書長,她常常師父啊,我們現在要播出的經費,都很短缺了,我說沒有關係,先播再講,那麼這一位師兄呢,啊,師父啊!謝謝啦,我一定會開始來繳,我說你看多久了,看八年而已,居然看八年,一百塊你都沒有繳,沒有佈施,再給其他的人,給需要的人,他說我會啦,我會啦!

我們不是要錢啦,給大家提醒,妙法難聞,各位,今天晚上在這裡,冒著風雨你們來到這裡,大家接這個法,法無定法,非法 非非法 是非法,所以在這個接法的過程,你們所聽到的,那麼一句,能用在生活上的時候,你就有價值了啦。

所以我們今天,大家學易經,剛才這一位先生,這個信徒先生,心臟要停止了,又回來了,也是易經啊!也是易,易者一也,一者心呀,心呀!所以各位我們中壢的,十方善知識,大家今天晚上,都是很有福的人,剛才看到一位老弟子,已經二十三年沒有再繼續,大家再續這個好緣,剛才來呢,就他剃度出家了。

那這個邱老師呢,他也剃度出家,他說師父啊!我回來了,我的頭髮呢,我去自動剃度的,自動剃度,那好了,那健康就好了,我也希望,不要等到病到的時候,你再來莫可奈何,所以大家學易經,身體健康心安寧,我們身體,我們可以防患於未然,我們人不能掛無事牌,人不能掛平安牌,平安牌是要自己來掛,無事牌也要自己要來安,這個無事的牌就對。

所以今天晚上我們在這裡,傳這個道 傳這個法,我們是由我們財團法人,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中壢道場,我們元融法師,與所有我們的同修,和各級機關我們官員首長,一起幫忙,將這個妙法帶來中壢,我們也唯願,此後中壢會更加地平安,桃園縣地區也更加地平安,我們的國家台灣淨土,也更加地平安。

但是呢 我們要平安,一定要大家來學道,大家來學法,來接法 接這個法,法什麼,一以貫之的法,昨天 我到台東 到宜蘭,我們道場,宜蘭班的,台東班的同修弟子,一起到台東,那小野柳的地方,去那邊戶外教學,我們台東宜蘭的,還有花蓮的同修,他說師父啊!我們東部都你很少來開,來這裡戶外教學。

我說,不是說不去戶外教學,而是因緣的問題,那我昨天,我帶他們去東海龍宮,讓東海龍王請,大家很高興的,我們就帶了他們到小野柳,小野柳的地方呢,那個化石,那個天上天下只有台灣的,台東小野柳,只有這一種化石,一般的化石在石頭裡面,在岩石裡面,裁出來才有這些化石。

結果台東小野柳,那個浮出來的,浮在外面的大雕刻師,上天 還有法界的菩薩,所雕塑的這個鰻 魚 蝦,有夠美的 有夠漂亮的,那我們同修弟子,問我師父啊,這個為什麼有這一個,鰻魚那麼大,那個鰻魚這麼長,這麼大,好多魚喔 朝著一個目標,朝著一個魚的王,魚王,朝著在那邊。

同修們問我說師父,牠們為什麼會這樣,就易經啊,易啊!是易的法則,易者心也,大宇宙的法則的平衡法則,都是易,並沒有兩樣,所以我們好幾位弟子,他開悟了,他說師父啊,那我悟了,大宇宙的易,易經 易,從開始到過程,從過去幾千萬年到現在,到未來的幾千萬年都是易,都是易經的易。

所以各位我們今天來到,中壢的地方,來弘法,無論王侯將相 販夫走卒,都離不開易經的易,易者平衡的心,無論人生病了,你一定要了解易,不然 你要找到什麼藥來吃呢?有時候會,浪費整個半段的人生,所以易,裡面又包含了八萬四千法門。

有一次,我們一位法師的弟子,在宜蘭,他的親戚的兒子呢 車禍了,車禍呢,在醫院裡面,半個月不省人事,打電話請教我們元輝法師,元輝法師呢,如是我聞,師父曾經告訴大眾,若是有什麼災難到的時候,你急急念八卦真言,八卦真言是什麼,乾兌離震巽坎艮坤,乾兌離震巽坎艮坤,你一直念,乾兌離震巽坎艮坤。

手 把右手壓在胸口,左手壓在頭頂,泥丸宮的地方,一直念,乾兌離震巽坎艮坤,乾兌離震巽坎艮坤,乾兌離震巽坎艮坤,一直念一直念,念了差不多一個多小時,第二天早上呢,他兒子醒來了,醒來說爸爸我怎麼在這裡,就是那個車子騎得太慢,如果再騎快一點呢,噹 就過去 就不會被撞,就是騎太快了,去撞別人的車子。

撞一下呢 昏十五天,那怎麼辦,你再怎麼念阿彌陀佛,你叫不回來啦,我告訴你,什麼都叫不回來,只有趕快,乾兌離震巽坎艮坤,乾兌離震巽坎艮坤,才能叫得回來,才能把身體上的全部整流。



在我們一位,我們現在攝影師,張師兄的姐姐,她懷孕了啦 在日本啊,嫁到日本,當日本的新娘,她呢 懷孕了,孩子啊 胎位不正,那怎麼辦,醫生說啊 不正不行啊!怎麼樣,煩惱了,打電話回來跟媽媽講,媽媽,也是我們易經大學的法師,元瓊法師。

媽媽呢,我如是我聞啦,師父有開示啦,你啊,要給他回來啦,左手右手壓在肚子啦,一直念乾兌離震巽坎艮坤,乾兌離震巽坎艮坤,一直念八卦真言,念了 有空就念,第三天到醫院去檢查,醫生說,你的孩子坐得好好的,你怎麼孩子坐回來了?

所以這個八卦真言,就是易經,乾 兌 離 震,巽 坎 艮 坤,這八字呢,就是我們人的身體,整個的結構,也是我們生命靈魂,整個的靈魂的結構,也是我們周圍環境,平衡的結構,我們這一位女弟子呢,師姊打電話回來,媽媽 我的胎位正了呢,現在生一個很漂亮的小菩薩。

所以易經裡面,不是只有算命,命 無命可算,因緣果報,無命可算喔,是因緣果報,我們因前生種善因,這一生結善緣,我們會過得更好的善緣,因因果果 果果因因,就是易經的法則。

曾經我們一位信徒師兄,老阿公了,在高雄 在屏東的地方,他說老師啊!我跟你說喔,我跟你說一個秘密,你不要講喔,我說做什麼秘密不要講,我們的那個豬喔,不吃廚餘啦,母豬,每次生很多都不吃廚餘,我就靠近,我手把牠靠著 把牠摸著,這隻母豬啊,混元師父傳妙法給我,我給你加持喔,我的手借混元禪師,來給你加持喔!

他就頭把牠摸著,肚子把牠摸 把牠挲,乾兌離震巽坎艮坤,乾兌離震巽坎艮坤,第二天 猛吃,他說師父啊,豬也會念八卦呢,也會念八卦,也聽懂八卦真言啊,八卦真言,我說會啊,豬牠識田裡面,牠也會乾兌離震巽坎艮坤啊!

所以我們各位鄉親,各位我們鄉親們,易經的範圍,包含著無量寬廣的空間,易經它所包含的,是人生的生老病死,貧富貴賤 喜怒哀樂,十二因緣法,所以易經它的範圍,包得太多了,包括各位你們每天所經過,也都是易經的法則,並沒有一句話,或是一個念頭,或是一個腳步,或是一個行動行為,離開了易經,並沒有,所以各位我們的中壢,轄內的各位朋友們,我們今天來到這裡,傳易經風水,我希望將易經風水,另一個層面,和生活的層面,一一地提出來,與各位大家共同來討論,大家能夠了解易經以後,我們身體健康心安寧,阿彌陀佛。


網路法界讚: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大家學易經 做人處事可安心
大家學易經 身體健康心安寧
大家學易經 做事工作可順心
大家學易經 大人小孩皆聰明
大家學易經 公司客戶無欺心
大家學易經 修行道上可見性
大家學易經 家庭圓滿一條心
大家學易經 國家社會見太平
唯心聖教功德金會 宗教教義研修機構易經大學[行動版]
教務處 @ 禪機山唯心聖教仙佛寺
地址:南投縣國姓鄉福龜村長壽巷66號
電話:+886-49-2723756
傳真:+886-49-2720671
Email: ycuni@hotmail.com
法會報名
電話: 049-2724669
FAX: 049-2724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