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唯心聖教行政系統 資訊系統 易經大學行事曆 表格下載 智庫檢索 意見留言 唯心聖教功德基金會
甲辰年水陸法會誦經統計: 目前總數 3,639,901 部 目標 8,000,000 部 目前達成率 45.5%       誦經功德榜 誦經統計
  重 要 訊 息 公 告資訊系統綁定LINE通知,即時掌握個人相關訊息。
行動版

簡易排卦系統
董公選擇日萬年曆

唯心智庫 Look Up
誦經千部功德榜

唯心聖教活動訊息
易經共修資訊
YiJing Course

唯心聖教天命記實
中文版(下載PDF 18MB)
英文版(下載PDF 18MB)
唯心道藏

學習資料

長江大壩(文字)
辛卯年糧荒
補天法儀
補地法儀
複習網 Brush Up!
視頻@YouTubeKu
自修功課Homework
世界和平 World Peace
聖歌影片 Multimedia
唯心電視 Global WXTV
兒童學易經 Kid's Yi

大地風水
風水大師

妙法普傳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My House FengShui
Multilingual Edition
師父妙法恭錄
混元禪師叢書集
認識唯心宗
認識唯心聖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唯心宗導覽
台灣世界和平促進會
天命戒律

大藏經
唯心經藏
工廠風水經
天德經詳解
地藏經講義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佛說大阿彌陀經
藥師經講義
藥師寶懺講義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唯心天下事

留言板
陽宅風水講座
台北建築師公會(一)

台北建築師公會(二)

台北建築師公會(三).神岡風水學講座(一)

神岡風水學講座(二)

神岡風水學講座(三).彰化建築師公會(一)

彰化建築師公會(二)

板橋農會弘法(一)

板橋農會弘法(二)

板橋農會弘法(三).大甲國泰人壽(一)

大甲國泰人壽(二)

大甲國泰人壽(三).新莊青園幼稚園弘法(一)

新莊青園幼稚園弘法(二)

南投中寮地區弘法(一)

南投中寮地區弘法(二)

台中北屯區東山國中(一)

台中北屯區東山國中(二)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一)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二)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三)

大陸東莞地區弘法(一)

大陸東莞地區弘法(二)

雲林縣水林地區弘法(一)

雲林縣水林地區弘法(二)

台中縣大雅鄉地區弘法(一)

台中縣大雅鄉地區弘法(二)-美國洛杉磯僑二中心弘法(一)

美國洛杉磯僑二中心弘法(二)

美國洛杉磯台灣人獅子會弘法(一)

美國洛杉磯台灣人獅子會弘法(二)

屏東地區弘法(一)

屏東地區弘法(二).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一)

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二)

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三).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一)

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二)

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三).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一)

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二)

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三)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一)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二)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三).美國紐約弘法(一)

美國紐約弘法(二)

美國紐約弘法(三)

美國紐約弘法(四).彰化女中弘法(一)

彰化女中弘法(二)

彰化女中弘法(三).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一)

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二)

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三).嘉義民雄地區(一)

嘉義民雄地區(二)

彰化秀水地區弘法(一)

彰化秀水地區弘法(二)

彰化和美地區弘法(一)

彰化和美地區弘法(二)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一)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二)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三).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三)

台中新社地區弘法(一)

台中新社地區弘法(二)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一)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二)

桃園中壢地區弘法(一)

桃園中壢地區弘法(二)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一)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二)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三)

台中市文化中心(一)

台中市文化中心(一)

台中市文化中心(二)

桃園八德地區(一)

桃園八德地區(二)

花蓮地區弘法(一)

花蓮地區弘法(二)

花蓮地區弘法(三).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一)

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二)

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三).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三)

苗栗苑裡地區弘法(一)

苗栗苑裡地區弘法(二)

台中西屯地區弘法(一)

台中西屯地區弘法(二)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一)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二)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二).泰國地區弘法(一)

泰國地區弘法(二)

泰國地區弘法(三)

泰國地區弘法(四).彰化鹿港地區弘法(一)

彰化鹿港地區弘法(二)

彰化鹿港地區(三)

彰化鹿港地區(四).紐西蘭地區弘法(一)

紐西蘭地區弘法(二)

紐西蘭地區弘法(三)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一)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二)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三).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一)

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二)

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三).雲林縣古坑地區弘法(一)

雲林古坑地區弘法(二)

雲林古坑地區弘法(三)

屏東地區弘法(一)

屏東地區弘法(二).越南柬埔寨地區弘法(一)

越南柬埔寨地區(二)

越南柬埔寨地區弘法(三).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一)

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二)

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三)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一)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二)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三)

南投名間地區弘法(一)

南投名間地區弘法(二)

彰化鹿港鎮地區弘法(一)

彰化鹿港鎮地區弘法(二)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一)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二)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三).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一)

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二)

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三).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一)

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二)

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三)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一)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二)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三).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一)

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二)

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三).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一)

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二)

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三).東峰國中弘法(一

東峰國中弘法(二)

東峰國中弘法(三)

東峰國中弘法(四).嘉義地區弘法(一)

嘉義地區弘法(二)

嘉義地區弘法(三)

馬來西亞吉隆坡弘法(一)

馬來西亞吉隆坡弘法(二)

台北汐止地區弘法(一)

台北汐止地區弘法(二)

台北汐止弘法(三).宜蘭地區弘法(一)

宜蘭地區弘法(二)

宜蘭地區弘法(三)

宜蘭地區(四).馬來西亞馬六甲(一)

馬來西亞馬六甲(二)

馬來西亞馬六甲(三)

桃園大溪地區弘法(一)

桃園大溪地區弘法(二)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一)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二)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三)

蘆竹地區弘法(一)

蘆竹地區弘法(二)

蘆竹地區弘法(三).和平國小弘法(一)

和平國小弘法(二)

和平國小(三).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一)

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二)

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三).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一)

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二)

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三)-桃園中壢弘法(一)

桃園中壢弘法(二)

桃園中壢弘法(三)

桃園中壢弘法(四)

台中石岡地區弘法(一)

台中石岡地區弘法(二)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一)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二)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三)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一)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二)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三)

台中太平地區弘法(一)

台中太平地區弘法(二)

基隆地區弘法(一)

基隆地區弘法(二)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一)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二)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三)

花蓮縣地區弘法(一)

花蓮縣地區弘法(二)

花蓮縣地區弘法(三).台南地區弘法(一)

台南地區弘法(二)

台南地區弘法(三).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一)

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二)

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三)

彰化彰化女中弘法(一)

彰化彰化女中弘法(二)

潮州鎮地區弘法(一)

潮州鎮地區弘法(二)

潮州鎮地區弘法(三).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一)

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二)

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三)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三)、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一)

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二)

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三)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一)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二)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三).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一)

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二)

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三)

台中向上國中弘法(一)

台中向上國中弘法(二)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一)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二)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三).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一)

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二)

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三)

苗栗通霄地區(一)

苗栗通霄地區(二)

苗栗通霄地區(三)、彰化和美地區(一)

彰化和美地區(二)

彰化和美地區(三)、南投埔里地區(一)

南投埔里地區(二)

南投埔里地區(三)、花蓮新城地區(一)

花蓮新城地區(二)

花蓮新城地區(三)、彰化伸港地區(一)

彰化伸港地區(二)

嘉義梅山地區(一)

嘉義梅山地區(二)

澎湖馬公地區(一)

澎湖馬公地區(二)

台北三重地區(一)

台北三重地區(二)

高雄湖內地區(一)

高雄湖內地區(二)

嘉義啟智學院弘法(一)

嘉義啟智學院弘法(二)

台中清水地區弘法(一)

台中清水地區弘法(二)

越南地區弘法(一)

越南地區弘法(二)

越南地區弘法(三)、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一)

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二)

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三)、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一)

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二)

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三)、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一)

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二)

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三)、宜蘭地區弘法(一)

宜蘭地區弘法(二)

宜蘭地區弘法(三)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二)
陽宅風水講座 - 第 161 集_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二)

我們清水鎮,和我們台中縣海線的各位鄉親,阿彌陀佛,風水的書一牛車,要用不到十頁,那麼社會上,那麼多風水書,不離我們的眼睛所看的,不離我們耳朵所聽到的,不離我們鼻子所感覺的,舌頭所感覺的,皮膚所感覺的,叫做五行,五種的氣在運轉,自從我們易經大學創辦到現在,我們將很多很多的妙法傳給大眾。

我們以最簡單的,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然後幫助他人的原則,我們全省各鄉鎮都開課開班,希望將好的妙法傳給大家,自己能夠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然後幫助他人,各位若要了解更深的,我們只有來參加全省,各鄉鎮我們的開課,自己學習更深的,我們學習這個保護自己。

保護自己,我們不要去受到,環境的影響,幫助他人,亦不傷害他人,我們住了若平安的時候,我們就不會傷害他人了,不會拖累他人,這是一定一定風水的真理,我們的王禪老祖鬼谷仙師,本著上天慈悲,請王禪老祖倒駕慈航,來到我們的凡間凡塵,再來傳著易經和風水的妙法。

以最簡單最科學的真理,來講解著易經風水對社會的關係,王禪老祖給我們開示,無論是王侯將相、販夫走卒,都離不開風水風水啊!你可以不相信風水,但是我們已經,在風水裡面在生活,裡面在生存,這是風水的奧妙,那麼其中風水,我們眼睛所看的,第一關最厲害。

假使我們屋前,人家蓋得很尖很尖,上面漆得很紅很紅,紅通通那個,住在左鄰右舍的人,若不是流鼻血,就賠錢,就官司,被告被陷害一大堆,回想著我們台中縣,某一個地方,二十多年前,蓋一棟很美,像歐式的,那麼左鄰右舍跟他說,你不要蓋那個好不好,惡狠狠!

我有錢我要蓋怎麼樣,我就要怎麼樣,好啊!沒有辦法了,左鄰右舍就詈和詛,又咒,又罵,又詈又詬,這樣有嚴重嗎?有了喔!哪有多久,倒閉了,倒閉了,左鄰右舍沒有辦法住,所以人的精神,意志力很厲害,人的思想,恨心不要讓它出來,所以我們左鄰右舍,每個人相處,不要讓人怨嘆,不要讓人恨,這很重要很重要的啊!

結果公司倒閉了,多行,我們若最會欠,普通一般百姓,我們欠人二萬三萬,就煩惱得要死了,結果那每次欠都算好幾十億的,下輩子做牛做馬來還都還不完?你們知道嗎?我請我一個弟子,他數學專家,台北市一流的數學專家,我說:請問潘老師,我們若欠人五元,五百年,複利加一加多少呢?

校長,五元喔!五百年複利這樣多少?算起來很恐怖,二兆五千多億,二兆呢?五千多億呢?恐怖呢?一直每天利上滾利,所以我們這輩子,若稍有所虧欠,不快點還,欠五百年就好了,那不得了啦!二兆,恐怖呢?剛才我們縣長說,爭取人家要來設廠,五百億,在我們台中港區設廠,五百億的工廠。

這是非常大的,二兆呢?五元而已嘍!阿彌陀佛,各位我們不要去疏忽掉,我們若疏忽掉以後,做牛做馬,生生世世還不完,所以我們台中縣,這個好地方,我們若海邊,我們台中港地區,並不是說只有我們,台中港地區人的享受,我們要廣面看它,看成我們,整個台灣這塊土地,二千五百萬,二千三百萬,我們的同胞共同的福利。

我們台中縣的海線這裡,所以我們台中縣,尤其海線,我們要建設,再三地強調,你一定要要求建築師,如法設計,不要開玩笑,不要認為說,現在什麼人了,什麼時代了,在信那些,我跟你說,風水好幾千億萬年來,就有風和水了,你若違背大自然,叫做逆天,逆天則亡,順天則興,一定的道理。

那麼我寫這本書,是經驗所寫出來的,印證所出來的,這就是大自然的法則,這就是睜眼察自然諸學,自然諸學,我翻一條念給你們聽,庭院地面不應有青苔,我們屋前的庭院,地面若有長青苔,青苔不是說,喔我家的環境好呢?我家在倒楣,你知道嗎?長青苔是在倒楣呢?

那麼在倒楣,我們不會不要讓它倒楣嗎?風水學查查看,空氣哪裡不對,我們查查看,我們掃一掃清洗乾淨,屋前屋後打掃乾淨,我們就不會倒楣了嘛!我們了解一下,喔這個就是在倒楣,諸學這一條很簡單的,有人,現在很多人,屋頂種蘭花,天羅地網,嘿你們在座有誰?你們屋頂要種蘭花的。

網子,黑網子圍著,在南部我那裡的弟子印證的,若圍黑網子的,若不是長癌就長瘤,不然就官司,一下子賠錢,賠光了,討不回來的到處都是,到後來我們南部,所有的同修弟子,易經大學的學生,講一講,屋頂拆光光,我說:這樣你的花呢?達摩呢?達摩,達冇啦!達摩,達冇啦!

只是這樣,家產沒了,只是顧那幾株花,那株草,能賺錢嗎?不能賺錢啊!結果家裡亂糟糟,雞犬不寧,這也是很簡單的風水,你們在座若種蘭花的,你們的屋頂,絕對不能搭黑網,天羅地網,你若說發生問題,哎呀楊某某立委啊!楊立委啊!我遇到什麼啦!拜託啦!

我被人撞到了,撞到人了,拜託你來警察局保釋我,好不好,某某你要嗎?拆網子,對啊!這大智慧,叫他網子先拆掉,才去保釋他,不然怎麼保釋,也保釋不完,你把他保釋出來,或許半路上又被撞,撞得死翹翹了,是不是這樣,這就是天羅地網,這就是風水嘛!不是我扦什麼向幾度的,不是這樣而已,眼睛所感覺的。

再來;那麼庭院右邊,不可有巨石水缸,我們若出去,前面空地,哇我在花蓮,載一顆水波石,虎龍豹彪現爪,順水流石那裡,虎邊出去,顯現,現爪,你家裡,你就不要有懷孕的,若懷孕,若不是流產,生出來都蒙古大夫,蒙古大夫你們知道嗎?唐氏症,那你就煩惱一輩子,顧那顆死石頭,活人你不顧,只顧死石頭哪有用,沒有智慧。

我們的頭卻比石頭還硬,是不是這樣,所以喔!風水的事情,你們這本書,回去不要亂丟喔!你若丟,你要丟掉,拜託你幫我寄回來,三十元的郵資,我會寄還你,對啊!我這本書,印起來十五元而已,你們若要助印,歡迎你們助印,與人結緣,十五元,但是郵資現在很貴的。

你叫一個人,送一本書去你家,一百元我都不送,我也沒時間,這三十元而已,郵資你要付,我們再來;我們在庭院的右邊,出去右邊,我們不可開大門,開虎口,傷別人又傷自己,我們外大門,我們不要開虎門,外大門開龍門,內門最好也是龍門,你假使外門虎門,內門又虎門呢?兄弟爭吵不休,夫妻會爭吵不休,事情有夠多。

做工廠,錢賠了不打緊,還被恐嚇,種種的事情,這也是一個風水很簡單的道理,還有現在很多人,要省一點,省瓦斯,所以上面裝太陽能,太陽能,嘿各位啊!你太陽能下面房間睡的,上面太陽能,腦若不是長瘤就是長癌,要注意!你裝太陽能那處,最好那下面不要住,很奇怪,這我印證有夠多有夠多。

到前幾天又一個信徒,老師我聽你說,屋頂不能有太陽能嗎?我說:不是說不能啦!最好是不要啦!你若裝了就好了,你那間不要睡,換睡別間,聽說睡了會長腦瘤,對不對,我說:是啦!什麼事情嗎?我那口死老頭,她丈夫啦!我丈夫死老頭,都不和我同睡,自己睡那間。

現在呢?頭開始在電療了,電療就回來大呼小叫了,呵就是腦瘤了,你看看,他就原來想說不要了,我和妻子,他就不願睡那兒,單獨睡那間,睡那間沒人吵,上面剛好太陽能,剛好壓到他的床,問我要怎麼辦?我說:那個回去拆掉,老師啊!我花二十幾萬呢?你丈夫較值錢,還是你太陽能較值錢。

騙鬼!裝一個瓦斯爐就較貴,二十多萬,光是利息,若來我們的地下錢莊借,要多少呢?一個月二十幾萬要多少?來買瓦斯有剩了啦!身體又平安啦!說一說,對還有道理喔!我一裝下去,我丈夫脾氣更怪了,我丈夫很暴躁,常常要殺人要打人,真的喔!你說:的好像有準喔!不用好像!準就準了,什麼好像!

她就,阿桑較不會說話啦!我說:回去拆掉拆掉,快拆掉,慢慢會好轉了,另有我們一位弟子,他原來家裡不平安,給他改後,較平靜了,較平靜,有賺到錢了,有剩錢了,屋頂他就去裝個太陽能,太陽能剛好壓在祖先,神的頭上,接下來,開始我們那個弟子,講話就胡言亂語了喔!

胡言亂語我們知道吧!十三天地外的,顛三倒四這樣,上課時,三不五時,就來跟我說些有的沒的,奇怪你最近怎麼這樣?你講那些,他也沒說什麼,是啦是是是,是是,我看著就起煩惱了,臉色都黯淡了,臉色黯淡了,我說:你叫你妻子來啦!好不好,他妻子才來,我說:某某人,你丈夫最近怎麼了,是啊!我也不知道,奇怪?

你家有設備嗎?家裡面有設備什麼,我設備一個太陽能,剛好在我們神明廳的上面,剛壓在祖先的上面,不得了了,我叫她移,她丈夫不讓她移,魔障現前,不讓她移,結果原因是什麼?也是腦瘤,腦癌過世了,過世了妻子才移得動。

若沒過世,移不動,因為他的腦神經有問題了,我跟他妻子說,你有夠,你的頭腦,比你丈夫還失常,你丈夫若帶去住院,住一天,去住院住一天,你就移得走了,你也不用跟他說,反正你丈夫,屋頂他也不能上去了,真的就不能上去了啊!她說:是啊!我丈夫,就多久不曾上去樓上了,不要說就好了嘛!

哎唷你這樣,沒有辦法,你的命底要寡婦的命,你若沒有這樣也死不成,這樣我印證,我易經也印證不準,是這樣而已,所以這例子有夠多,加一加幾百條呢?各位我們鄉親啊!我們家的東西很多,你把它加起來,絕對不到十頁,就像床、臥室、房間我們房間門,不能沖瓦斯爐。

我們現在很多人,家裡面公寓較窄,喔中間裝一個瓦斯爐,門對出來即瓦斯爐,大家都氣喘,咳不停,喘吁吁,大家眼圈,現在流行,黑色的流行的,畫黑眼圈的,這也是這樣而已,那麼現在這,什麼黑眼圈那個,那用什麼美容,用什麼科學,用什麼要消除,一次二、三十萬呢?

我很想,我要開一間診所,專門醫黑眼圈的,勝過我在外面四處奔波,那很簡單的而已,黑眼圈,鼻子,鼻水倒流,鼻水會倒流,鼻涕倒流,早上起來,哈啾,鼻水倒流,鼻水倒流簡單,甜的不要吃,鹹的吃剛好就好,辣的不要吃,勤一點熱毛巾熱敷,早上起來熱敷,熱熱的就熱敷,一陣子,眼圈,黑的就漸漸變白了,最近我鼻子稍微有問題,我兩眼也稍微黑黑的,我回去也要勤一點敷了,敷一陣子就好了,很簡單的嘛!什麼就要花幾十萬。

你們若想花錢,拿來我們台中道場要建設了,拿來佈施,我教你方法就好了,你賺一半,我賺一半,我賺這一半,你的功德,不是我的功德,這就是風水嘛!所以我們全省各位鄉親,各位十方善知識,風水的妙法,不是我們所講的那麼深,我們風水的妙法,淺淺的而已。

只要各位依照妙法,依照我們的講師法師,給各位教的,你們自然能夠離苦得樂,那麼我們台中港區,現在我們一位,我們的講師,賴,站過來,來我們的法師,元然法師賴老師,前幾天,老師啊!我不想再販毒了呢?你看好不好,因為他都在賣農藥,都在賣農藥。

在我們梧棲那裡,龍井那裡賣農藥,我不想販毒了,好啊!不想販毒就算了,那些蟲,與你因緣一段落,就結束了,開始全心投入,跟我一起來弘法利生,你們看這樣好不好,好喔!大家有聽到喔!你們若要再跟他買農藥,趁早再買一陣子,不然一陣子後,他要收攤了。

那麼賴老師,他對易經風水,非常有研究,我們台中港地區,歡迎我們這裡,這回講座結束,我們要開課,大家有興趣的,要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的,歡迎你們大家,來上這個課,這是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這樣請復位,我們各位鄉親,風水我們講起來萬底深淵。

但是我們普通的生活之中,我們有時候,我們就會遇到,吃到虧,我們自己不覺得,無論是王侯將相,販夫走卒,修行人等等,風水都離不開,在四、五年前,我們有一位出家法師,他若誦經,差不多兩三分鐘以後,就束住了,講不出來,他的聲音沒有辦法,像我們楊立委楊某某,講得丹田又有力,他就一陣子無力。

有一天去信徒那裡,他就最反對,說是外道,像我在講風水,他都你們這外道的,不值得一聽,不會究竟,我說:知道什麼叫做究竟,你若不會哼,你就不會究竟了,這樣而已,他就,哎唷我腳尾一台電視機,我睡的寮房,就是腳尾電視機,這就會放射,我喉嚨會堵住,話講不出來。

回來把它抱旁邊去,不到一個禮拜,早上誦經,哇兩三個鐘頭,聲音照常聲音很好,呵那時很感恩的,才帶他一些信徒弟子,每個我都說外道,這張老師,我不能說他是外道,那是為什麼,因為我喉嚨沙啞,醫不好,有神問到無神了,有佛念到無佛了,有經誦到無經了。

照常這樣,電視抱走而已,我就現在這麼會誦經,你看;我以前不是不會誦呢?腳尾一台電視機,很簡單的道理,這就是風水嘛!移旁邊,後來把我抱了一大疊,回去抱給他的信徒,我說:好啊!你儘量抱,拜託幫忙我,發這些善書給大家,這就是風水的妙法。

所以風水風水啊!我們要去注意它,我們若沒注意者,我們會遇到很多吃虧,一旦我們吃到虧,吃到粳,有口無處說,煩惱無人可解,煩惱無人知,要怎麼辦?忍下來而已,忍啊忍的,忍到有一天,不能呼吸,就永遠忍了,所以風水的重要,我們要很小心很小心,阿彌陀佛。

台中縣沿海地區,各位鄉親,阿彌陀佛,王禪老祖鬼谷仙師,給我們開示,我們的學習易經風水,我們厝場風水、易經兩項,哪一項生命較長,一般人沒有辦法,去了解到這個真理,我們學習易經,厝場風水,學習雖然是一時的,但是已經就是我們,整個人生生命很長很長的。

若是我們一個人,家裡若平安,我們還懂得要念佛,阿彌陀佛,懂得要修行的時候,我們的生命就永永遠遠,都是光明,若是我們只是說,我就念佛,厝場風水若不對者,不是真的多會念啦,無論是王侯將相、販夫走卒、高僧大德,依然是無可奈何?所以我們若要修行。

修得到行,第一,一定要平安,要修得到行,能開悟,我們也要平安,再來;我們若要有覺到,會成道成佛,也是要平安,那麼你平安從哪裡開始,日常生活中,就要開始了,尤其厝場的環境,我看很多道場,一些高僧也好,大德也好,修行家,哎哎喳喳,結果也是不平安,不平安,你要修得什麼行嗎?

根本就不可能,修苦行,修哎哎喳喳的行啊!我們家庭也一樣,所以各位啊!我們記得,我們大家,準時來看這個時段,這是各位得到妙法的地方,我們風水不離前面看的地方,前面看的路沖,像這樣路沖來,我一定坐不住的,因為這空氣的流通,眼睛所看的,像東西快要撞進來了。

曾經我們一位信徒,很可愛,前面路沖,一樓,他想說要安一塊大鏡子,讓它反射,他就裡面那間,整片把它安鏡子,呵那時嚇得!全家像都被車撞,家裡面哎哎叫,我說:你這樣,難道有比較好,你這樣鏡子整個一大塊,已經叫做路沖到你家後面過去了,你時時也在閃車子啊!

車子呼地就出來,你就撞到嚇到,出去恍恍惚惚被車撞,原來沒車禍,結果前面裝一面很大的鏡子,像理髮廳那個的,一撞本來無穿,穿心就過了,所以各位,你們若要了解妙法,你們來我們全省,各個鄉鎮,都有易經大學的分校,我們可以來學這個道,人世間的事情,點點滴滴,每一項事情,都人生的因果業力。

也是我們每個人的趣味的人生,所以我們每一次,哪裡若開示風水學的時候,都接受人們的問問題,現在來給各位,解答你們的問題?莊女士,名字可以說出來嗎?可以啦!甲午年十二月十六,夫妻反目,反覆無常,要問什麼呢?你又無頭無尾,包起來,問題那麼多喔!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

看你的節目,已經一、二年了,還不夠久呢?我講六年多了,你才看一、二年,繼續再看下去,我要講到三千集,現在二千零七十六,找不到,佛祖就好了,老祖有找到就好了,我仙佛寺有咖啡屋,你們去要去光顧,先喝一杯咖啡,頭腦較清醒,你們再跟王禪老祖啊 !我有煩惱,我丟給你,拜託你把我接好,我要回去了。

你去拜佛的要領呢?哎唷老祖啊!我的丈夫在牽豬哥,人家在穿西裝,我家的狗怎麼不會啼,雞不會吠,你都可以跟老祖說,你說一說,老祖啊謝謝!我要回去了,我煩惱丟給你,老祖一定幫你收起來,若不相信,你再上來試試看,仙佛寺的環境很好,我們的環境,你把它走一圈,一、二個鐘頭,不錯!

歡迎我們所有的鄉親,若有時間,我們來拜老祖來拜佛祖,常看到為人解決一些難題,今日有緣遇到老師,想要麻煩,一些問題,第一,兒子林先生,丁巳年十月二十五「天澤履」,哇婚姻!他妻子寄放在天上要怎麼辦?貧道,阿彌陀佛,修道人,晚婚啦!若有今年婚姻有姻緣,會有姻緣喔!若讓它溜走要再三年喔!

三年後再來孩子的婚姻,他是較晚婚,較晚婚你不要急,不要急,再來;他的事業,做技術的,他的錢忘記帶下來,錢寄在天上,慢慢來,做好,先上班,女兒林小姐,己未年六月十五,「山水蒙」哇她的婚姻也晚,她的婚姻似有似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你念快一點看看,南無,就是似有似無,似有似無,是不是這樣,阿彌陀佛是這樣而已,不用急,這個再來;莊女士,你本人喔!甲午年十二月巳時,身體,運途,身體,你要拜佛,你要拜佛,你有佛緣,恭喜喔!你若好好地修,會成道喔!

再來;陳女士,陳女士,三十八年四月十四,亂絲無頭,「水雷屯」亂絲無頭的,身體健康,你有病似無病,有病似無病的,你這個不是真的病,這因為,覺得萬項事情,像纏著綁著,所以命入骨,銅刀削不落,我們若要出世,要去問楊立委她媽媽,要怎麼生,才有辦法每個當立委。

你要跟我說嗎?要跟大家說嗎?麥克風給她說看怎麼生,才有辦法這樣,再來;湯先生,四十九年三月二十八「雷火豐」,賴女士,你慧寫清楚一點,要不然悲哀的悲,你那橫,要橫過去,你若沒橫過去,不就變悲,悲哀,秋天就悲,冬天就要休息了,來問,所要住的房子方向。

我跟你們說,各位我們住的房子,不用有什麼向,我們若照這本書,裡面這些去找,就好的地理了,房子若平安,什麼命的住都平安,若房子不妥適,不如法者,什麼命有命住到無命,這例子是很多的,再來;我們的林先生,黃女士,問林先生黃小姐,結婚將近四年,要怎麼辦?

我領一支牌,天上領一支牌,註生公公的牌,你若要生,自己叫兩夫妻,父母親都不能代替,兩夫妻我說:來仙佛寺,我們有五百羅漢,每尊慢慢摸祂,頭摸到完,五百尊摸到完,差不多三個半小時,你要有耐心摸,你求祂,很快就有了,你若不然,你就看多有方法,沒辦法就是沒辦法。

前一陣子有一個法官,她先生庭長,兩夫妻結婚四,五年,生不出孩子,什麼試管啦什麼,都試過了,到後來他們的同事,不用試了,找師父較快,來了,就真的就來了,來在說,他們生不出來,我說:生不出來還不簡單,沒有空,叫妳妻子上來請,我寫一個觀音送子。

觀音送子,因緣時機到了,送給他們,吊床頭,若無處吊,就吊床尾,腳尾,觀音送子,很快就有,前幾天就上去讓我安胎了,說師父你很厲害的,怎麼厲害,我妻子有了,我說:你說清楚一點,你不要亂說,我說:你的癥結在哪裡,一定每個人生不出來,都有癥結,都有那個。

我們還一位在教育部,某一個科長先生,某一個大學的教授,他們結婚九年,生不出來,那麼我們這個科長,他的老師,我們現在台北市的,教育局長吳某某吳博士,有一天在上課,他給這些弟子上課,他跟他說,開始,整整將近一小時,只有介紹,王禪老祖和師父,他說:啊你若生不出來去找老祖,還是找師父,很快就能生。

我們這個科長,他想說真的是這樣嗎?聽起來怪怪的,又兩個博士喔!這老師,自己的老師跟他說,他才好吧!跑來找師父了,兩夫妻一起來,我說:有趣了,你丈夫很小的時候,去廟裡照相,那張相片,泛黃那張,泛黃了,二十三、四年了,他說:難道是這樣嗎?就回去屏東去找,找呀找,剛好一張相片,泛黃了。

小時候,剛好二十四、五年了,在高雄澄清湖那裡,一間廟前面照的,那張相片,這樣引起了,八、九年生不出來,我說:很簡單,把它裝飾好,放在床頭,叫你妻子勤些看,夫妻,年幼的小孩,那麼可愛那麼英俊,很快你孩子就會到了,一個多月,來囉!很高興,老師啊!我肚子有了嘍!

我說:當然有肚子,不然,沒有肚子就不得了了,不是啦!我懷孕了啦!有了啦!醫生幫我檢查過,喔害喜多難過,我說:對啊!跟你說害喜難過得要死,她說:不要緊啦,多少啦!勝過沒得難過,開始懷孕了,就肚子我們一般,肚子若大了,女孩子都較不好意思!

結果她肚子,繞去她們附近,你看你看,我肚子有較大嗎?都說有較大嗎?就到後來就生,現在生兩個了,高興得這樣,不過一個條件,若要生來求老祖,我給你們指點,照老祖指示的,懷孕以後到生產,一年五十斤的紅蛋,要來請人,你若十年就五百斤,前幾天我們才吃了一個,還到現在還沒結束,十四年,七百斤,七百斤,喔這樣!

吃不完這麼多紅蛋,我說:你分期,一次五十斤,五十斤,這樣就要十幾個月了,差不多一年了,油飯要六斗,一定的喔!但是各位,我們很多男人,較沒良心的男人,沒良心的公公和婆婆,媳婦不生,都怪媳婦,實在說有夠可憐,我們做女人的有夠可憐,我們女人一畦田,對不對?

去人家家裡,稻子沒還,對不對?豆子也沒還,哪有可能,你只怪女人,怪媳婦,我講一個故事給你們聽,已經十年了,我們彰化有一位姓曾的,他娶妻結婚生四個女兒,有一天他岳母很鬱卒,帶她女兒來到仙佛寺,來找我和找老祖,我說:你女婿呢?女婿沒來,叫他來再說!

這傻女人啊!傻女人,能生不能生,是你女婿他們家的問題?你怎麼是怪女兒,什麼都攬來,女兒嫁給人,要再幫人生兒子,沒道理,沒智慧,她媽媽被我一罵,卻傻住了,叫你女婿來再說,明天女婿就來了喔!女婿來,我問說:某某人,你妻子生的,是不是姓你妻子的姓,不是喔!那我們曾家的,要姓我們的。

這樣就對了,你為什麼?對你妻子那麼虐待,沒有啦!不會啦!我怎麼會,誤會而已啦!說我要怎麼辦,老師,我不對了啦!我說:你認錯就好了,就回去,妻子懷孕,兒子一個去你家,好等到生的時候,再拿油飯來請我,就很高興了,回去沒多久就懷孕了,懷孕生了。

生了就拿油飯來給我吃了,吃完,回去他們的爺爺死翹翹,死翹翹就打電話問說,老師,我家裡很陰呢?不知道什麼,要去你家抓鬼嗎?我說:好啊!不然來你家抓鬼,住在彰化秀傳的後面,結果看了,我們這妻子,她說:師父啊!我們這個小朋友,還沒出生前三個月,我婆婆就死了,現在油飯吃完,我公公又死了。

我這個兒子難道那麼,命那麼硬嗎?我說:應該不是這樣,應該是你們公公婆婆,對你不好喔!她說:我不能這樣說啦!我對長輩說,就對長輩不孝,你今天問了,我不說也不孝,她就說了,她說老師,我生第一個女兒,公公婆婆很高興,提去給我吃,第二,聽到說我生女兒,很不情願了喔!

講話就用挖苦的了,第三,生第三個,提雞酒去到醫院的時候,聽到說女的,就提回來,生第四個女兒,乾脆不煮了,打電話問看是男的女的,女的連煮都不願煮,你看,就一直罵他們這個媳婦,說你給我怎麼樣,你就怎麼樣,你這樣,生不出來,怎麼樣啦!你若有辦法給我生,死也甘願。

你看,死也甘願,常常這樣,結果要生之前三個月去照,照到男的,奶奶卻死了,你看,死也甘願了,再生出來,油飯才提去給我吃,老人家,師父啊!老師謝謝!讓我們有傳宗接代,謝謝!回去,第二天還是第三天,死翹翹,所以各位,我們對媳婦對女兒、兒子,絕對不能說毒話,說都會實現。

我們老人家講話,祖先的發言人呢?發言人呢?像楊立委她若要發言,她若不在,她都叫她的秘書,代為發言,一樣的意思,代為發言,發言,秘書若說錯,楊立委她難道可以說,那都是我秘書說的,我不算數嗎?你也要幫她打圓場呢?是不是?喔這就是相同的道理啊!結果原因就是這樣,死翹翹。

到後來這些孩子,兩夫妻,先生懺悔,因為能生,不能生,是我們男人的事情,第一有那個命嗎?第二有行嗎?你若只去怪女人,一畦田,一畦田,不合理,來給我們幫忙傳宗接代,感恩都來不及了,我們去誤會人家,對媳婦不合理,我們在座若有,改過就好了,在座若有改過就好了。

過去有那個想法的,過去都師父還沒講,過去的都不算,那都不知道,都不算,以後不要講,我們做女人的,媽媽我們也不要說生不出來,我們就要給人家全包下,尤其我們楊立委的媽媽,楊立委還沒嫁,若嫁了後,若都沒生男的,你再帶去都找師父,我們怎麼,我女兒都沒幫人生兒子,那時你就要讓我罵了,罵說傻女人,是不是!

但是我們男人,當公公婆婆的,記得是我們的問題?不是媳婦的問題?我們若了解到這樣,世間會減少著,很多很多的,恩恩怨怨和不滿,是不是這樣校長,校長這個法,有一天,你若跟學生,畢業典禮的禮堂上,可以鼓勵學生,你們以後當女學生的生不出來,不是你們的事情。

鼓勵男生,你們若生不出來,沒生兒子還是做什麼,不是你太太的事情,是你們的事情,你功德很大的呢?這安定,最後一刻的鼓勵,最好的安撫民心,校長這功德無量,我們很多問題?你們的問題?會衍生很多很多有趣的問題?我也會把這個,陸續講給各位了解,你們了解以後,能夠減少很多很多,不必要的煩惱,我們就會創造更多,我們的幸福和光明和和諧,阿彌陀佛。


網路法界讚: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大家學易經 做人處事可安心
大家學易經 身體健康心安寧
大家學易經 做事工作可順心
大家學易經 大人小孩皆聰明
大家學易經 公司客戶無欺心
大家學易經 修行道上可見性
大家學易經 家庭圓滿一條心
大家學易經 國家社會見太平
唯心聖教功德金會 宗教教義研修機構易經大學[行動版]
教務處 @ 禪機山唯心聖教仙佛寺
地址:南投縣國姓鄉福龜村長壽巷66號
電話:+886-49-2723756
傳真:+886-49-2720671
Email: ycuni@hotmail.com
法會報名
電話: 049-2724669
FAX: 049-2724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