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唯心聖教行政系統 資訊系統 易經大學行事曆 表格下載 智庫檢索 意見留言 唯心聖教功德基金會
甲辰年水陸法會誦經統計: 目前總數 6,234,355 部 目標 8,000,000 部 目前達成率 77.9%       誦經功德榜 誦經統計
  重 要 訊 息 公 告資訊系統綁定LINE通知,即時掌握個人相關訊息。
行動版

簡易排卦系統
董公選擇日萬年曆

唯心智庫 Look Up
誦經千部功德榜

唯心聖教活動訊息
易經共修資訊
YiJing Course

唯心聖教天命記實
中文版(下載PDF 18MB)
英文版(下載PDF 18MB)
唯心道藏

學習資料

長江大壩(文字)
辛卯年糧荒
補天法儀
補地法儀
複習網 Brush Up!
視頻@YouTubeKu
自修功課Homework
世界和平 World Peace
聖歌影片 Multimedia
唯心電視 Global WXTV
兒童學易經 Kid's Yi

大地風水
風水大師

妙法普傳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My House FengShui
Multilingual Edition
師父妙法恭錄
混元禪師叢書集
認識唯心宗
認識唯心聖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唯心宗導覽
台灣世界和平促進會
天命戒律

大藏經
唯心經藏
工廠風水經
天德經詳解
地藏經講義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佛說大阿彌陀經
藥師經講義
藥師寶懺講義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唯心天下事

留言板
陽宅風水講座
台北建築師公會(一)

台北建築師公會(二)

台北建築師公會(三).神岡風水學講座(一)

神岡風水學講座(二)

神岡風水學講座(三).彰化建築師公會(一)

彰化建築師公會(二)

板橋農會弘法(一)

板橋農會弘法(二)

板橋農會弘法(三).大甲國泰人壽(一)

大甲國泰人壽(二)

大甲國泰人壽(三).新莊青園幼稚園弘法(一)

新莊青園幼稚園弘法(二)

南投中寮地區弘法(一)

南投中寮地區弘法(二)

台中北屯區東山國中(一)

台中北屯區東山國中(二)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一)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二)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三)

大陸東莞地區弘法(一)

大陸東莞地區弘法(二)

雲林縣水林地區弘法(一)

雲林縣水林地區弘法(二)

台中縣大雅鄉地區弘法(一)

台中縣大雅鄉地區弘法(二)-美國洛杉磯僑二中心弘法(一)

美國洛杉磯僑二中心弘法(二)

美國洛杉磯台灣人獅子會弘法(一)

美國洛杉磯台灣人獅子會弘法(二)

屏東地區弘法(一)

屏東地區弘法(二).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一)

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二)

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三).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一)

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二)

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三).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一)

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二)

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三)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一)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二)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三).美國紐約弘法(一)

美國紐約弘法(二)

美國紐約弘法(三)

美國紐約弘法(四).彰化女中弘法(一)

彰化女中弘法(二)

彰化女中弘法(三).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一)

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二)

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三).嘉義民雄地區(一)

嘉義民雄地區(二)

彰化秀水地區弘法(一)

彰化秀水地區弘法(二)

彰化和美地區弘法(一)

彰化和美地區弘法(二)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一)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二)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三).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三)

台中新社地區弘法(一)

台中新社地區弘法(二)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一)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二)

桃園中壢地區弘法(一)

桃園中壢地區弘法(二)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一)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二)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三)

台中市文化中心(一)

台中市文化中心(一)

台中市文化中心(二)

桃園八德地區(一)

桃園八德地區(二)

花蓮地區弘法(一)

花蓮地區弘法(二)

花蓮地區弘法(三).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一)

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二)

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三).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三)

苗栗苑裡地區弘法(一)

苗栗苑裡地區弘法(二)

台中西屯地區弘法(一)

台中西屯地區弘法(二)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一)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二)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二).泰國地區弘法(一)

泰國地區弘法(二)

泰國地區弘法(三)

泰國地區弘法(四).彰化鹿港地區弘法(一)

彰化鹿港地區弘法(二)

彰化鹿港地區(三)

彰化鹿港地區(四).紐西蘭地區弘法(一)

紐西蘭地區弘法(二)

紐西蘭地區弘法(三)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一)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二)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三).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一)

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二)

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三).雲林縣古坑地區弘法(一)

雲林古坑地區弘法(二)

雲林古坑地區弘法(三)

屏東地區弘法(一)

屏東地區弘法(二).越南柬埔寨地區弘法(一)

越南柬埔寨地區(二)

越南柬埔寨地區弘法(三).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一)

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二)

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三)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一)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二)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三)

南投名間地區弘法(一)

南投名間地區弘法(二)

彰化鹿港鎮地區弘法(一)

彰化鹿港鎮地區弘法(二)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一)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二)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三).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一)

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二)

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三).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一)

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二)

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三)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一)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二)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三).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一)

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二)

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三).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一)

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二)

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三).東峰國中弘法(一

東峰國中弘法(二)

東峰國中弘法(三)

東峰國中弘法(四).嘉義地區弘法(一)

嘉義地區弘法(二)

嘉義地區弘法(三)

馬來西亞吉隆坡弘法(一)

馬來西亞吉隆坡弘法(二)

台北汐止地區弘法(一)

台北汐止地區弘法(二)

台北汐止弘法(三).宜蘭地區弘法(一)

宜蘭地區弘法(二)

宜蘭地區弘法(三)

宜蘭地區(四).馬來西亞馬六甲(一)

馬來西亞馬六甲(二)

馬來西亞馬六甲(三)

桃園大溪地區弘法(一)

桃園大溪地區弘法(二)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一)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二)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三)

蘆竹地區弘法(一)

蘆竹地區弘法(二)

蘆竹地區弘法(三).和平國小弘法(一)

和平國小弘法(二)

和平國小(三).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一)

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二)

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三).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一)

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二)

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三)-桃園中壢弘法(一)

桃園中壢弘法(二)

桃園中壢弘法(三)

桃園中壢弘法(四)

台中石岡地區弘法(一)

台中石岡地區弘法(二)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一)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二)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三)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一)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二)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三)

台中太平地區弘法(一)

台中太平地區弘法(二)

基隆地區弘法(一)

基隆地區弘法(二)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一)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二)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三)

花蓮縣地區弘法(一)

花蓮縣地區弘法(二)

花蓮縣地區弘法(三).台南地區弘法(一)

台南地區弘法(二)

台南地區弘法(三).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一)

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二)

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三)

彰化彰化女中弘法(一)

彰化彰化女中弘法(二)

潮州鎮地區弘法(一)

潮州鎮地區弘法(二)

潮州鎮地區弘法(三).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一)

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二)

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三)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三)、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一)

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二)

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三)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一)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二)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三).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一)

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二)

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三)

台中向上國中弘法(一)

台中向上國中弘法(二)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一)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二)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三).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一)

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二)

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三)

苗栗通霄地區(一)

苗栗通霄地區(二)

苗栗通霄地區(三)、彰化和美地區(一)

彰化和美地區(二)

彰化和美地區(三)、南投埔里地區(一)

南投埔里地區(二)

南投埔里地區(三)、花蓮新城地區(一)

花蓮新城地區(二)

花蓮新城地區(三)、彰化伸港地區(一)

彰化伸港地區(二)

嘉義梅山地區(一)

嘉義梅山地區(二)

澎湖馬公地區(一)

澎湖馬公地區(二)

台北三重地區(一)

台北三重地區(二)

高雄湖內地區(一)

高雄湖內地區(二)

嘉義啟智學院弘法(一)

嘉義啟智學院弘法(二)

台中清水地區弘法(一)

台中清水地區弘法(二)

越南地區弘法(一)

越南地區弘法(二)

越南地區弘法(三)、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一)

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二)

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三)、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一)

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二)

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三)、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一)

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二)

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三)、宜蘭地區弘法(一)

宜蘭地區弘法(二)

宜蘭地區弘法(三)

基隆地區弘法(一)
陽宅風水講座 - 第 168 集_ 基隆地區弘法(一)

我們基隆市市長夫人,我們各個單位,給我們幫忙的各界士紳,賴校長,謝謝提供我們這麼好的會場,還有我們台北市,某某醫護學院楊校長,我們各位鄉親各位同修,阿彌陀佛,我們今天在我們基隆市,某某國小禮堂,在中秋前一天,在這裡舉辦著(易經風水面面觀)的講座。

剛才我在下面坐在台下的時候,聽到我們市長夫人,這麼這麼慈悲,為大家祈福,我們也祈求龍天護法,能夠讓我們基隆市,和讓我們的國家,能夠平安,能夠和諧,我們也非常感恩著,我們各單位給我們支持護持,我在台下看到我們,以前我們總統蔣公所開示,所開示以國家興亡為己任,視個人死生於度外,這就是風水學了。

風水學的真理,和修道的真理,以國家興亡為己任,國家是我們每一個人的家,所,我們在世間上的修行,我們要以為國修道,為眾生祈福,為大眾植福,種這個福田,這就是我們財團法人,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所有會員,五萬六千名的會員,所有的共同的心願,大家護持著,我們這個妙法。

古聖先賢幾千年來,都一直一直流傳到現在來,都是不傳的妙法,但是到我們這個時候來,我們要學習原來蔣公,那麼寬廣的心念,以國家興亡為己任,置個人死生於度外,這就是我們風水學的真理,各位不要把風水說,看成我在扦方向,我家坐什麼向?我死了以後要埋在哪裡?

我以後要蔭子孫如何?要指望祖先,祖先蔭我們怎麼樣,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所以,我們國父 孫中山先生,他的人生以服務為目的和博愛,也是風水學的最高境界,所以過去我們很多很多的人,把心境縮小,度量縮小,結果造成很多妙法,都把它蓋住了,非常可惜!

所以我們要,置個人死生於度外,我們所有的教育家,我們所有的教育家,所有的人,大家都是在奉獻,來到世間上在奉獻,一直在服務服務,所以那麼請問各位,我們老總統,是不是迷信風水呢?他不迷信風水,事實上他的理論,也是風水的理論哪!各位我們基隆的鄉親,今天我們有緣,來到基隆這個地方。

剛才我們市長夫人,歡迎師父,禪師你能夠來到基隆,我說:我以前來這裡玩,但是第一次要踏進來,來這裡講易經風水的妙法,我很怕它高速公路,入口那前面擋住了,結果沒有擋住,還是暢通進來,我就很感謝很感謝,我們市長夫人,給我們這麼好的機會。

我在全省將易經、風水學,一直弘揚全省各地,各鄉鎮也都一一地安排,那麼現在已經安排到基隆來,我以前安排的時候,也沒有想到明天是中秋,晚上月最圓,那麼台灣有一尾龍,我們台灣,有九尾龍來到台灣,一尾龍來到基隆,從大陸崑崙山,穿過大海到澎湖,到澎湖,到澎湖到阿里山,玉山頭。

玉山頭南奔北跑,南奔北跑,北跑到陽明山到基隆,你看它基隆,你看它整個中央山脈,是不是一尾龍,很美的龍,來到基隆開口,開口你們有去注意到嗎?市長夫人,基隆就是一尾龍,從南部一直通到北部,到基隆來開口,龍開口無珠啊!我們人會啞巴你知道嗎?

那麼今天,選在今天花好月圓,月到中秋分外明的前一天晚上,基隆這一隻,這一條龍,台灣這尾龍,龍口在基隆,龍含珠,若不相信,等一下你們站在基隆港口看上去,那顆珠,是不是在我們的基隆港口,你們去看一看,那麼月亮那一個龍珠,在我們基隆港口,龍含珠啊!

那是最殊勝的,而且現在天運,第八運,第八運的天運所旺,旺在東北角和西南方,台灣的東北在基隆,基隆不是正北,照子午線測起來,是在東北角,所以天運八運,八運剛接在我們的西南,所以台中港區,我們台灣的西部,八運會發呢?發四十年而已,發四十年。

那麼東北角在我們基隆,含珠這個港口,也是證著東北發財也發貴,發財也發貴,所以今年開始,我們基隆應該,漸漸會再很興旺起來,剛才我在校長室,賴校長的校長室,剛好我們的立法委員,徐委員,她送了一個圓圈圈的,剛好送來,她說:這個也可以當什麼飛盤啦!

什麼飛盤可以當,那個是喜餅,花好月圓,送了一個龍珠到基隆,這都是一個非常非常,非常有意義的天機示現,那麼圓圓是什麼?在易經來講叫做太極,太極,太極裡面有兩儀,兩儀,我們唯心宗那標誌,圓圓,這也是一顆珠,叫做太極,叫做龍穴,龍含珠,不是龍吐珠喔!龍吐珠就愈沒氣力喔!龍含珠,這就是風水學,風水的妙法。

所以我們今天,來到基隆貴寶地,來這裡弘揚(易經風水面面觀),首先在這裡,我們來感謝各單位的支持,以外,也祝福我們基隆,多福氣的地方,我們經濟、平安等等,會在我們基隆,做一個很好的起步,我們易經和風水,有什麼關係?易經與風水有什麼關係?易經和風水本來就是一,今天我從台中南投來到這裡,叫做易和經,從南部到這裡,也就是易經。

那麼和剛才,我們先總統蔣公所開示的,置個人死生於度外,這叫做超越,我們人在世間,很多無奈的事情有夠多,那麼你要超越著無奈,你要怎麼超越,學道,學道,學易經,學風水,學風水的法則。你有辦法,置個人死生於度外,若是你不學易經,沒有研究易經,你要真正了解,了解置個人死生於度外,確實不簡單。

死什麼?生什麼?死掉煩惱,生起快樂,你要死掉煩惱,要生起快樂,你一定要有易經,超越的心境,以國家興亡為己任,也是風水的法則,我們風水就是環境學,環境學,環保學,醫學,物理學,人文思想的學問。所以我們如果,沒有以上這些觀念的時候,國家興亡啊!我們要為己任,不可能?

我們一定,會參與在國家的興與亡,在隨波逐流,像風浪,像我們基隆外口,風浪在捲,所以假使一個人,若懂得易經和風水的妙法的時候,我們可以站在基隆岸邊這裡,看外海風浪在飄浮,風浪在大風大浪,我們心會得到平安,家裡得到平安,家裡得到幸福,這就是風水的法則。

所以我們財團法人,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會選在今天中秋的前一天,來這裡弘揚易經風水學,我們的講座,確實也是一種天意,今天晚上,再過二個多鐘頭,三個鐘頭,就交明天的子時了,八月中秋,八月中秋的月亮之圓,那是我們每個人的生命,告訴我開示我們,我們在眾生黑暗的時候。

還有神、佛、菩薩,還有月亮,它不辭它的辛苦,也用它的光來照著我們,一點一滴,我們一腳步一腳印,在黑暗中,還是會找到光明的明天,月亮的偉大,我們要啟發,我們要冷靜來思考,所以月到中秋,月到中秋分外明,秋是什麼?為什麼有春秋?叫做和諧,祥和。

當我們一個很祥和的心境的時候,我們的本性,本性你就會清清楚楚,看到我們的心,看到回憶到我們所需要的,我們所需要的是什麼東西?平安,平安,幸福,幸福,光明,所以中國,中國古聖先賢,五千多年來,尤其易經已經有七千年的歷史以來,都在給我們開示著,我們如何融入自然的生活,如何融入自然。

不要讓自然把我們淘汰,這就是易經和風水的法則,今天我們非常高興,也已經到台灣的北部,最北東北角,我們龍口這裡,我們也希望,藉著這個因緣,我們能夠將風水的妙法,以我們基隆的立場,來講解風水地理環境,下一節,我們就會來給各位講解,我們也希望,藉著這個因緣,給全國的同胞。

還有世界各國華人的地方,都會看到我們這個時段,所以我們也希望這個因緣,將易經風水在這裡地方,做一個非常具體的,給各位來講解,我們各位鄉親,風水書一牛車,要用不到十頁,風水書一牛車,要用沒有十頁呢?很千真萬確呢?千真萬確,所以今天我們會來這裡,要開這個講座,目的要將妙法傳給大家。

希望各位接好,把它接好,不要回去把它跳過溝,跳過,哇忘記了!忘了跳過水溝了,全部忘了,還給老師了,大家要注意聽,我講,聽我講就好,你們不要去找周公,周公現在在睡午覺,已經休息了,你們聽我講,不然等一下,你們攝影師,你們不要把他錄到,不好意思,你們不要把他錄到,那打瞌睡的,你們不要打瞌睡。

不要打瞌睡,不要去找周公,周公已經將法傳給我,所以我把法要傳給各位,我們各位鄉親,我們世間的事情,都有一個年運,年運的軌道軌跡在巡迴,在運行,運行,尤其風水的事情,我們已經,基隆,基隆港我們台灣已經發很久,基隆港給我們台灣經濟,帶來很大很大的生命的活力。

但是今年開始,天運又回到這裡來,回到基隆港來了,我們市長夫人,回去跟市長說,基隆市容很莊嚴,再加強再熱鬧些叫做「水火既濟」,「水火既濟」我們基隆雨水多,這個水這裡需要更加光明,街道若更加光明,充滿著光明叫做「水火既濟」,「水火既濟」有貴,以後會出很多能人,甚至總統出在我們基隆,也有可能!

這個龍含珠,龍含珠呢?這句話很奧妙喔!要不然現在我們休息十分鐘,出來外面看,那個珠是不是在基隆口,一定在這裡,一定在這裡,珠在基隆口,一定含著,這個呢?基隆,隆這個隆,事實上是龍啊。天機之龍啊!天機之龍啊!剛好天的運,八運轉到基隆來。

全國的同胞,我們若想要出總統的人,歡迎你們都搬來基隆住,這是一個天機,我只能講到這裡,所以我們這一任,市長夫人,市長的天命,天機,是非常非常的重擔,也有光榮,夫人我會把這個DVD,寄一片給你,時時跟市長說,好好地把這個,讓它更加光明。

因為剛才我進來,繞了一小部分,光明度是很好,還有光明度,周圍光度還不太夠,龍戲珠,龍戲珠,龍含珠,珠是光明的,珠是光明的,代表我們人的大智慧,會出很多很多,能人的大智慧啊!所以我們基隆這個地方,這個寶地,有山有水,有山有水,一個地點如果有水,沒有山,可能,可能我們有財無貴,錢聚不住。

那麼有山有水又在台灣,你注意看它,回去你看它,台灣一尾很美的口,跑到基隆來,你們注意看,看一看,你們要搬在哪裡,基隆地圖,拿出來翻來看,或者我等一下再跟你們說,我們市長夫人,各位我們鄉親,我們這節,這裡一個段落,下節繼續給各位講解,阿彌陀佛。

我們基隆市市長夫人,教育部前體育司簡司長,還有我們客家人,我們的鄉親,我不會說客家話,但是說兩句可以而已,你就不要再跟我講下去,講下去,我就沒辦法再講了,各位鄉親,阿彌陀佛,我們古聖先賢,有開示一句話,修道容易啊!悟道難,修道容易悟道難,悟道容易啊!證道難!

悟道容易證道難,證道容易啊!行道難,證道容易啊!行道難,行道容易啊!弘道難,行道容易啊!弘道難,那麼我們台灣客家人,客家鄉親很多很多呢?我不會說客家話,所以我碰到客家小姐,我也不會說小姐你好美,對不對?我這樣講對不對,小姐好美,所以話最難說,不會說。

那麼今天,在我們基隆的地方,要講解易經、風水學,風水的妙法千變萬化,風水的真理不是迷信,風水的真理是科學,完全是科學,物理學,光電學,而且也是最高境界的數學,風水學我們在看地理,要從大局來看,在三芝鄉,台灣的一條龍,從玉山,一直爬爬爬,爬到陽明山,陽明山落下去,剛好在三芝鄉。

所以出了,前總統李登輝先生,來為我們台灣,這一塊淨土來打拚,那麼這個天運,從玉山一回頭往西跑,往西倒走,落到台南,又當下,當任的我們的總統陳水扁先生,那麼下一運要哪裡!各位聽好喔!我也不知道,誰要來做總統,時間到,要做總統的再跟我說,要做總統的再跟我說。

不是說我能夠讓誰當總統,那麼我就去研究他的風水,那麼風水是三分之一而已唷!三分之一命,三分之一打拚,三分之一是風水唷!風水我們出出來了,出出來就生出來了,命就註定了,三分之一命,三分之一打拚,欠缺打拚,打拚在哪裡?做好事,走好路,講好話,這是打拚。

當我們一個人好事多做,心裡一定會發出一點的光,會圓滿著自己,當我們好事多做的時候,我們心裡會產生很多歡喜心,好事做的時候,心裡會很多很多的法喜,這顆龍珠藏在哪裡?珠不會長在頭,珠出在我們心窩,龍珠,珠在心口,在心中,所以各位我們的基隆,要點那顆龍珠,珠在我們基隆港的正中央呢?

我們又不能下去那裡,我們若下去那裡,就要載浮載沉,載浮載沉喔!那麼在哪裡?基隆整個的地方,都有機會出著,能人的機會,都有機會出著,大智慧的人的機會,出著有錢人的機會,因為水就是財,財就是水啊!所以財水,水財,財水,在基隆市,我們在這個盆地底,藏風又聚氣,藏風聚氣。

藏風聚氣的時候,那麼我們接下來要有光,所以剛才我們跟市長夫人要求,請市長把基隆市市容再,能夠亮的儘量亮,即使一個月多花十萬元的,公共設施的,燈光的費用的時候,相信每個月給基隆帶來,一億二億三億四億五億以上,全民無形的財氣來,因為地點不一樣,我們這裡盆地,盆地,盆地最怕燈火亮不上去。

盆地燈火若亮上去的時候,叫做龍含珠,那麼那就是一個財富,財富,所以我們住在基隆的,都很有福氣的,因此我們若要做,全國的有錢人,搬來基隆住,要出總統搬來基隆住,要不然我們要靠基隆,台灣這尾龍來蔭給全國,那麼不管是全國也好,還是基隆也好。

我們都要有大量的心,肚量放寬,心胸放大,那麼能夠來包容著我們,所有大眾,一切他的酸甜苦辣等等,這就是我們最大的福報,我們各位鄉親,風水的方法很簡單,風水書一牛車,要用沒有十頁,風水寶貴像一顆珍珠,但是講破不值三分錢,那麼我今天,把這個風水學這本送給各位,洩盡天機你們回去注意看!

你們若有看到說,奇怪!我晚上在睡覺很難入睡,結果二樓,因為你公寓,這間原來是廁所,要寬一點,你把它敲出去,結果你睡在下面,上面晚上人家在大小便,你嘴開開,一陣子,你腦神經就衰弱了,所以公寓要注意,還有我們有的人,現在很多瓦斯爐,家裡面的瓦斯爐,認為覺得太窄,我就後面陽臺,把它敲出去。

我瓦斯爐,把它搬去外面,搬去外面,剛好上空下空,上空下也空,口袋裝多少錢鬼都知道喔!這是很厲害的,所以這也是我們,社會和諧的原動力,還有我們有的房間,認為說房間太小,外面的三尺陽臺,我就來把它敲出去,敲出去,床排著,上面,我們的上面,頂樓,叫做騎樓。

後面陽臺,那一把刀斬下,像龍頭鍘與虎頭鍘,大家要開刀,大家要開刀,我一些傻徒弟,有的剖腦,有的脖子沒事情,醫生給他挖個孔,挖一挖說不行,奇怪你的病不是在這裡?像在這邊,又挖,結果挖一挖,兩邊都是孔來讓我看,哎唷恐怖!這和我們在吃雞卷一樣,吃雞卷一樣,那是什麼?

我們床,你睡在後面陽臺下來的地方,這就是風水了啦!我們若有時候,我們一樓想說做廚房,二樓我們自己做房間,我們孩子的床,想說好啊!把他移出去,移睡那邊,下面剛好瓦斯爐在煮飯,上面孩子床睡在那裡,或者大人睡在那裡,你就身體像猴子,只是抓,像猴子唷!拚命抓,孫悟空。

孫悟空,頭空空頭傻傻,那是什麼?這也是風水呢?所以各位我們得到好風水,得到好地理,若是你違背了這本的法則,再好的地理都沒用,總統要出在你家,或許會再讓他跑掉,會再讓他跑掉,一樣的道理,所以我今天送這本書給各位,你們回去要看得很珍惜,王侯將相、販夫走卒都離不開這本的風水學啊!

各位我們鄉親,我們看台灣這尾龍,一尾龍跑往宜蘭去,跑到宜蘭去,宜蘭那裡,這幾年都出一些達官顯赫的人,天運轉到那裡,天運轉到那裡,那麼八運以後,開始就又轉往,回來在基隆這方面,所以各位我們基隆的地方,若是有一天,要重新有什麼規劃的時候。

我們就要去請教著我們實學的大師,為我們來規劃,做一個更好更好的,進一步為大眾祈福,所以我們都市計畫,都市計畫很重要的,我發覺我們台灣,很多都市計畫好地方,結果劃壞了,劃壞了以後,地方的不幸,國家的不幸,所以無論哪一行哪一業?士、農、工、商、販夫走卒、王侯將相。

我們都要本著,我們蔣公的精神,以國家興亡為己任,置個人死生於度外,這就是我們鼓勵我們大家打拚,為國家,不是,以前我們都認為,要做軍人的精神,事實上,要有堅強的軍隊,也是要有富裕的經濟,要有堅強的軍隊,也要有富裕的經濟,富裕的經濟在哪裡,在我們全民百姓之中,全民百姓中間在哪裡?

住家工廠的風水,非常非常地重要啊!曾經我們有一位信徒先生,他的員工將近八萬人,有一天一個因緣,大家相遇,說老師老師啊!我說:什麼事情,我公司再二個月,沒有弄好的話,會倒閉翹翹,我說:不會吧!真的我很困難,我說:怎麼困難?我好像最近來,什麼事情都出差錯。

那麼我說:你大陸那一家,大陸你的辦公室,是不是換掉了,換掉了,原來就好好的,我們董事長娘,就聽人說那不好,就把他換另外一處去了,結果換了那一間辦公室,下面剛好,剛好他工廠的馬達,發電機房,換到那裡,換去那裡,開始心就煩,發脾氣,什麼事情就來了,聽我說完,第二天馬上坐飛機,過去大陸。

去跟他董事長說,馬上移,我有股東我有權利,你要倒,倒你自己的,我不要倒,所以你要倒閉,倒你董事長的事情,但是我不想倒,所以我把你的桌子搬掉,把它搬去原來的辦公室,穩下來,現在員工,也超過十萬以上去了。所以各位我們家,基隆這裡,我們假使地下室,我們有機器在砰砰叫,呼呼叫的時候。

你絕對,上面不要當辦公廳,不要排辦公桌,這樣的話後面人家掏屁股,叫掏空等等都會來,那麼我們這位信徒,移過去後,整個轉機,現在也養了十幾萬人,功德無量,功德無量,所以風水,我們不是一般人所講的,只有死人才風水,活人的風水最重要,活人的風水比死人重要。

活人我們每一天,都在那裡生活,每一天在那裡,都息息相關,每一天都在那裡,都有連帶關係,所以風水我們各位若有興趣,我們要為了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的時候,歡迎我們來,參加我們基隆班,我們吳講師,你請出來,歡迎我們來讀這個,基隆,基隆班,那裡看得較清楚,我們吳某某講師,非常優秀的講師。

來將所學的法傳給各位,那麼我們吳講師,吳某某講師,他會將這八年半,將近九年所學的,講給各位了解,雖然短短二年的時間,認真地學,學不完,剩下的再換我講,二年教不完,吃剩餘的我再講,沒有關係!要來跟我讀我的班,一定要八年才能畢業,八年,我們有的很多師兄,他跟我說,師父我跟你讀三十年好嗎?

三十年呢?結果他幾歲呢?他八十四歲,說要跟我讀三十年,這樣會划得來嗎?會喔剛好變一百一十四歲,怎麼會不好!我們若在座,你們有八十歲了,再跟吳講師讀二年,八十二,再跟我讀八年,九十歲不到,那我們豈不敢賭下去,所以各位我們風水學的妙法,易經的妙法,我們宗門,功德會,易經大學,一心一意。

我們就以國家興亡為己任,置個人死生於度外,的道理就在這裡,我們謝謝吳講師,我們在十月十五,十月十五每星期五,十月十五星期五晚上,我們在這裡開課,我們各位鄉親,我們最近,因為台灣的宗教非常興盛,諸佛菩薩都下來降凡塵,所以對這神位,祖先的安奉,非常地重要。

我們很多人因為安錯了,家裡很不平安,有的安錯了孩子四處跑,也很多的有的不知道要安奉祖先,所以孩子功名,文昌漸漸暗去,這都非常地重要,尤其我們最近宗教,非常地興盛,神位究竟要怎麼安呢?譬如我們這本書,跟各位說神位,我們長年要點燈,神位,神位就要長年點燈。

所以剛才跟市長夫人,要求報告說,基隆要更興旺,晚上的時候,讓更多的光,能夠更光耀,這基隆有很多很多,說不出來的好處,以後基隆廟前以外,和附近人潮鼎盛的時候,這是我們台灣人的福氣呢?我們台灣的人,台灣人最老實,住在台灣的人最正與直最老實。

所以嘴都開開,一條腸子通到屁股,所以我們在台灣這尾龍,住在台灣的人,都是很純潔,心很純正,都較沒有心機,較沒有一些陰險的工作,所以住在台灣這一塊淨土,確實非常好,若是台灣頭,這尾龍珠的口,又有時時有光明的時候,我相信台灣經濟發展,從基隆漸漸影響到我們全台灣。

我們全國我們的光明出來的時候,我們台灣站在世界聯合國,我們就有希望,試試看,所以這也是市長的天命責任,讓基隆有更好的光,光芒照射,我們台灣前途光明,台灣這一塊淨土,這塊淨土,我們會和諧,這塊淨土,我們會充滿著幸福光明,阿彌陀佛。


網路法界讚: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大家學易經 做人處事可安心
大家學易經 身體健康心安寧
大家學易經 做事工作可順心
大家學易經 大人小孩皆聰明
大家學易經 公司客戶無欺心
大家學易經 修行道上可見性
大家學易經 家庭圓滿一條心
大家學易經 國家社會見太平
唯心聖教功德金會 宗教教義研修機構易經大學[行動版]
教務處 @ 禪機山唯心聖教仙佛寺
地址:南投縣國姓鄉福龜村長壽巷66號
電話:+886-49-2723756
傳真:+886-49-2720671
Email: ycuni@hotmail.com
法會報名
電話: 049-2724669
FAX: 049-2724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