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唯心聖教行政系統 資訊系統 易經大學行事曆 表格下載 智庫檢索 意見留言 唯心聖教功德基金會
甲辰年水陸法會誦經統計: 目前總數 1,438,097 部 目標 8,000,000 部 目前達成率 18.0%       誦經功德榜 誦經統計
  重 要 訊 息 公 告資訊系統綁定LINE通知,即時掌握個人相關訊息。
行動版

簡易排卦系統
董公選擇日萬年曆

唯心智庫 Look Up
誦經千部功德榜

唯心聖教活動訊息
易經共修資訊
YiJing Course

唯心聖教天命記實
中文版(下載PDF 18MB)
英文版(下載PDF 18MB)
唯心道藏

學習資料

長江大壩(文字)
辛卯年糧荒
補天法儀
補地法儀
複習網 Brush Up!
視頻@YouTubeKu
自修功課Homework
世界和平 World Peace
聖歌影片 Multimedia
唯心電視 Global WXTV
兒童學易經 Kid's Yi

大地風水
風水大師

妙法普傳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My House FengShui
Multilingual Edition
師父妙法恭錄
混元禪師叢書集
認識唯心宗
認識唯心聖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唯心宗導覽
台灣世界和平促進會
天命戒律

大藏經
唯心經藏
工廠風水經
天德經詳解
地藏經講義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佛說大阿彌陀經
藥師經講義
藥師寶懺講義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唯心天下事

留言板
陽宅風水講座
台北建築師公會(一)

台北建築師公會(二)

台北建築師公會(三).神岡風水學講座(一)

神岡風水學講座(二)

神岡風水學講座(三).彰化建築師公會(一)

彰化建築師公會(二)

板橋農會弘法(一)

板橋農會弘法(二)

板橋農會弘法(三).大甲國泰人壽(一)

大甲國泰人壽(二)

大甲國泰人壽(三).新莊青園幼稚園弘法(一)

新莊青園幼稚園弘法(二)

南投中寮地區弘法(一)

南投中寮地區弘法(二)

台中北屯區東山國中(一)

台中北屯區東山國中(二)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一)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二)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三)

大陸東莞地區弘法(一)

大陸東莞地區弘法(二)

雲林縣水林地區弘法(一)

雲林縣水林地區弘法(二)

台中縣大雅鄉地區弘法(一)

台中縣大雅鄉地區弘法(二)-美國洛杉磯僑二中心弘法(一)

美國洛杉磯僑二中心弘法(二)

美國洛杉磯台灣人獅子會弘法(一)

美國洛杉磯台灣人獅子會弘法(二)

屏東地區弘法(一)

屏東地區弘法(二).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一)

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二)

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三).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一)

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二)

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三).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一)

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二)

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三)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一)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二)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三).美國紐約弘法(一)

美國紐約弘法(二)

美國紐約弘法(三)

美國紐約弘法(四).彰化女中弘法(一)

彰化女中弘法(二)

彰化女中弘法(三).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一)

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二)

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三).嘉義民雄地區(一)

嘉義民雄地區(二)

彰化秀水地區弘法(一)

彰化秀水地區弘法(二)

彰化和美地區弘法(一)

彰化和美地區弘法(二)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一)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二)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三).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三)

台中新社地區弘法(一)

台中新社地區弘法(二)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一)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二)

桃園中壢地區弘法(一)

桃園中壢地區弘法(二)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一)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二)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三)

台中市文化中心(一)

台中市文化中心(一)

台中市文化中心(二)

桃園八德地區(一)

桃園八德地區(二)

花蓮地區弘法(一)

花蓮地區弘法(二)

花蓮地區弘法(三).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一)

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二)

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三).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三)

苗栗苑裡地區弘法(一)

苗栗苑裡地區弘法(二)

台中西屯地區弘法(一)

台中西屯地區弘法(二)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一)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二)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二).泰國地區弘法(一)

泰國地區弘法(二)

泰國地區弘法(三)

泰國地區弘法(四).彰化鹿港地區弘法(一)

彰化鹿港地區弘法(二)

彰化鹿港地區(三)

彰化鹿港地區(四).紐西蘭地區弘法(一)

紐西蘭地區弘法(二)

紐西蘭地區弘法(三)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一)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二)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三).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一)

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二)

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三).雲林縣古坑地區弘法(一)

雲林古坑地區弘法(二)

雲林古坑地區弘法(三)

屏東地區弘法(一)

屏東地區弘法(二).越南柬埔寨地區弘法(一)

越南柬埔寨地區(二)

越南柬埔寨地區弘法(三).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一)

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二)

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三)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一)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二)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三)

南投名間地區弘法(一)

南投名間地區弘法(二)

彰化鹿港鎮地區弘法(一)

彰化鹿港鎮地區弘法(二)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一)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二)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三).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一)

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二)

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三).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一)

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二)

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三)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一)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二)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三).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一)

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二)

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三).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一)

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二)

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三).東峰國中弘法(一

東峰國中弘法(二)

東峰國中弘法(三)

東峰國中弘法(四).嘉義地區弘法(一)

嘉義地區弘法(二)

嘉義地區弘法(三)

馬來西亞吉隆坡弘法(一)

馬來西亞吉隆坡弘法(二)

台北汐止地區弘法(一)

台北汐止地區弘法(二)

台北汐止弘法(三).宜蘭地區弘法(一)

宜蘭地區弘法(二)

宜蘭地區弘法(三)

宜蘭地區(四).馬來西亞馬六甲(一)

馬來西亞馬六甲(二)

馬來西亞馬六甲(三)

桃園大溪地區弘法(一)

桃園大溪地區弘法(二)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一)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二)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三)

蘆竹地區弘法(一)

蘆竹地區弘法(二)

蘆竹地區弘法(三).和平國小弘法(一)

和平國小弘法(二)

和平國小(三).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一)

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二)

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三).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一)

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二)

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三)-桃園中壢弘法(一)

桃園中壢弘法(二)

桃園中壢弘法(三)

桃園中壢弘法(四)

台中石岡地區弘法(一)

台中石岡地區弘法(二)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一)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二)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三)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一)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二)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三)

台中太平地區弘法(一)

台中太平地區弘法(二)

基隆地區弘法(一)

基隆地區弘法(二)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一)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二)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三)

花蓮縣地區弘法(一)

花蓮縣地區弘法(二)

花蓮縣地區弘法(三).台南地區弘法(一)

台南地區弘法(二)

台南地區弘法(三).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一)

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二)

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三)

彰化彰化女中弘法(一)

彰化彰化女中弘法(二)

潮州鎮地區弘法(一)

潮州鎮地區弘法(二)

潮州鎮地區弘法(三).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一)

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二)

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三)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三)、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一)

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二)

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三)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一)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二)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三).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一)

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二)

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三)

台中向上國中弘法(一)

台中向上國中弘法(二)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一)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二)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三).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一)

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二)

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三)

苗栗通霄地區(一)

苗栗通霄地區(二)

苗栗通霄地區(三)、彰化和美地區(一)

彰化和美地區(二)

彰化和美地區(三)、南投埔里地區(一)

南投埔里地區(二)

南投埔里地區(三)、花蓮新城地區(一)

花蓮新城地區(二)

花蓮新城地區(三)、彰化伸港地區(一)

彰化伸港地區(二)

嘉義梅山地區(一)

嘉義梅山地區(二)

澎湖馬公地區(一)

澎湖馬公地區(二)

台北三重地區(一)

台北三重地區(二)

高雄湖內地區(一)

高雄湖內地區(二)

嘉義啟智學院弘法(一)

嘉義啟智學院弘法(二)

台中清水地區弘法(一)

台中清水地區弘法(二)

越南地區弘法(一)

越南地區弘法(二)

越南地區弘法(三)、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一)

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二)

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三)、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一)

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二)

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三)、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一)

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二)

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三)、宜蘭地區弘法(一)

宜蘭地區弘法(二)

宜蘭地區弘法(三)

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三)
陽宅風水講座 - 第 179 集_ 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三)

我們林鎮長,李校長,我們恆春的各位鄉親,本來我們今天,我們在這裡弘法,講解易經風水學的面面觀,也因為我們的信徒弟子,很多在高雄的,他們就要來這裡護持,幫忙工作,聽這個妙法,因為早上就出門,就吃飽跑到社頂公園,回程,車子,那裡較陡,路陡,所以造成了,車去撞牆,撞一下很不幸,我們一個信徒卻往生去,還其他的呢?受傷的很多個,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

那麼其中一位,前面,因為沒有心理上的準備,才頭去撞向窗戶出去,窗戶去撞牆,撞一下頭部受重傷,到後來卻無法救,我們除了在這裡,求佛菩薩,給他牽引,接引回去佛淨土以外,我們也在這裡在呼籲,我們所有的,身為做交通事業的,十方善知識,鄉親,尤其我們司機先生,朋友,我們要注意,我們當然,事業上各有專精。

但是,我們良心道德非常重要,公司的良心道德,也很重要,車的保養,更加重要,我們看這麼多年來,很多交通的事故,都是對車的保養不好,失靈,造成那麼多人,生命的災殃,這個因果,老闆要負責,司機兄要負責,擔這個因果,子子孫孫要擔因果啊!

最近,我們看到媒體在報導,我們有很多司機大哥,在開車的時候,也在吃便當,腳蹺在方向盤,腳把它蹺到上面去,一面講,車裡,那麼我們現在無線電,就很方便,從台北到高雄,只有聽他們在講話,我們本來要爬上車,要坐車,求一個清靜,平平安安到目的地,可惜我們公司,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是怕司機打瞌睡,還是怎樣,結果司機先生大哥,我們開很大聲,有的講的話沒有營養,有的講的話,根本就對人,都有傷害的話。

我們坐車的人,不能跟他說一下,講了要揍要打,這種非常地多,台灣人民的素質,為什麼會變得這樣,講起來我們覺得,為這些大哥朋友,心裡覺得非常可惜,本來我們做一個司機大哥,我們就是,觀世音菩薩的化身,慈航普度,將大家有需要的,度過那邊,那邊度過這邊,這就佛祖的慈悲,慈航普度,可惜我們一些大哥,沒有認識到,這個職業的偉大,沒有認識到,職業的尊貴和重要,把人生命拿來開玩笑,這種非常非常地多。

我們報紙常常看到,電視媒體常常看到,非常非常痛心的事情,明明知道轉彎,我們開車我們就要慢,結果速度沒減,油門一直踩,也非常多,造成人命的傷害,所以這種這種的問題,交通的問題,我們也希望,凡是若有經營,交通事業的善知識,好朋友,鄉親,我們一定,對司機大哥的教育,叮嚀,關心,我們非常地重要。

也有前一陣子,我剛大陸回來,來到中壢再下來,楊梅那裡,剛好一台貨櫃,拖貨櫃車的司機先生,我們跟在他的後面,結果好像愛睏,一直在轉,一直在嘎嘎,砰一聲 翻過去了,塞車三個半鐘頭,那麼幸好他沒有傷到,但是沒傷到,後面問題那麼多,發生來了,所以我們經營一間公司,我們對員工的約束,非常地重要,這我們就是在關心,就是愛,我們不要說,你賺多少回來就好了,生命的尊貴,被我們所載到,傷到生命的,這都是過去生,多生的父母,或許我們因為糊裡糊塗,摔死了,這或許過去生我們的父親,我們的母親,我們的兒女,我們的妻子,我們的丈夫,或者我們有恩的人。

所以我們在這裡奉勸,我們所有,做交通運輸的大哥,十方善知識,好朋友,你們的事業是殊勝,是尊貴,但是安全問題,教育的問題,德道問題,非常地重要,這也是修行呢!我們仙佛寺,舉辦很多很多的大場,祈求世界和平的法會,非常多,我們以前一段時間,我們代替請一些,遊覽車公司,結果出去載的,載我們的信徒,不情願的有夠多,不情願的,車開著,這樣一直繞,一下開到半路不願載,把你趕下去,或者跟我們的信徒,起爭執,要打架,層層疊疊的問題。

到後來,我若有大型法會的時候,我交代弟子要好好調查,調查他這個司機的行為,他若有道德,成績好者,我們請他幫忙,要不然,表示跟我們無緣,我們就不要了啦!但是我們不要,事情沒有結束,因為我們很多司機朋友,大哥,跟我們有緣,結果,把這個好緣分斷掉了,各位,我們世間萬項事情也一樣,都要有道德,人的生命,看成我們的生命,尤其公司的保養,汽車的保養,非常地重要,我們汽車保養不好,沒有煞車,不是理由,這是我們,經營事業的人的責任,道德觀啊!

所以今天在我們的恆春,要來弘揚這個法,還有這麼大的障礙發生,我們也是照常來舉辦,這個弘揚,易經風水面面觀,在這裡我們共同來祈禱,龍天護法保蒼生,化解干戈息戰爭,亦願人心相疼愛,我們同祈人間永和平,所以我們每一次,到每一個地方,來辦易經風水學的講座,我們不是只有這樣而已,我們已經龍天護法,當地眾神,到來護持,我也相信,今天這裡辦完以後,恆春會更加平安,我相信這裡辦完以後,我們恆春,種種會更加進步起來。

尤其在我們的林鎮長,的極力的帶領情形之下,我相信我們恆春,會非常發展,我們恆春更南邊,那裡的地方,喔!那有夠發展,那個地方沿路,恆春現在沿路整條路,尤其假日的時候,已經展現著我們,恆春這個地方,是一個好地方,恆春是我們台灣由北到南,全線都已經發展開始了,我們恆春,很多觀光遊覽的地方,我們很值得我們全省,全國,或者未來我們大陸兩岸,三通以後,大陸來到台灣,能夠來恆春,來這裡欣賞,我們的恆春的進步,和文化,和人情味啊!

所以我們恆春的好地方,沿岸去到鵝鸞鼻,這條路,旁邊海,一邊山,山明水秀,我們很多大飯店,建設,等等,非常地優雅,所以我們歡迎全台灣,有緣的鄉親,若有時間者,來我們恆春,我相信我們恆春的鄉親,會非常非常地歡迎,鎮長 你看,歡迎我們別處的來嗎?歡迎喔!

我們,我們給鎮長謝謝,謝謝謝謝謝謝,恆春,這個名字很會取,永遠是青春,永恆的青春,難怪我們鎮長六十七歲,多我四歲,比我還年輕,恆春,永恆是,永恆是青春的,那麼,也是展示著我們恆春,我們的人文思想,永遠是活潑的,永遠是熱情的,永遠是進步和快樂,我們在這裡祈求,龍天護法,聖神保佑,賜福我們恆春的建設,文化,能夠一直一直在進步,關係到每一個地方,對文化的保持,非常地重要。

我們人的智慧,生生世世,都積在腦海裡和心裡,在心裡所保持的智慧,和人生的經驗,我相信各位,你們看到覺得很面熟的,為什麼,因為我們或許,一百三十年前,我們在恆春,已經在這裡出世,我們身體放掉以後,我們認為恆春好地方,我們也繼續在這裡,再投胎出世在這裡,我們才會覺得,這個文化非常熟。

所以我們林鎮長,他大慈大悲有遠見,一直在開發著,我們恆春的文化,古蹟,我們文化的古蹟,開發出來以後,我們會增長智慧,這也是風水學呢!也是風水啊!風,一個文化的習慣,水,就是歷史的淵源,一直留下來的,一直留下來,留到現在來,是為風水學,易經,頭至尾一條線,一以貫之,叫做易經,我道一以貫之啊!孔子公所開示,那麼文化的保持,也是一以貫之,我們生命的開發,生命的啟發,這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人生課題。

我們等一下,要給各位解答著,你們這裡的一些問題,譬如說我們一位,黃老信女,壬子年十一月十四,水火既濟,啊!水火既濟,卯丑亥,你又屬鼠的,水就太旺,哇!九十四歲還太年輕,九十四歲還太年輕,還可以更老些,這是風水呢!你的思想,善良呢!水就是行為,行動行為也很善良呢!弟子頭,身體,重聽,精神較錯亂,其他手腳都健全。

呵!九十四歲了,你的思想,ABC當然讀得,較不那麼好,我們年紀愈老愈多,重聽沒關係,多念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認真念,交代父母親,南無阿彌陀佛,多念,身體什麼都很健全,腦力,會稍微漸漸較失去,是有原因,我們若是會背易經,或是八卦的名,乾兌離震巽坎艮坤,乾兌離震巽坎艮坤,大家會較,身體 腦筋會較好。

所以我們這場講座結束,要來在我們恆春舉辦著,我們易經風水學,這個初級班,要在這裡招生,若有興趣的,要來讀這個易經,讀風水學的,一一我們會請講師,來教各位,來傳法給各位的時候,你們,歡迎到時候可以來報名,若是要報名者,我們,我拜託,我們在這裡,我這麼遠來,我們來拜託你們可以,誰的家要讓我們做,臨時報名登記的地方。

誰方便,有沒有,你喔!請到前面,來來來來來,好事你來做,來,有沒有,能夠,這樣等一下,你把這個住址,留著讓大家看,我們在這裡,傳這個道給大眾,好 來來來,你站起來讓大家看一下,來來來,你貴姓,我們高雄二班的,他的功夫很好,那個整脊功夫很好,這樣你等一下,要把這個電話什麼給我,我若廣告的時候,再來將這個法傳給大家,好,這樣等一下你要寫一下,來,等一下你要寫一下,好不好,等一下,等一下你寫起來給我 ,我們也希望,妙法傳給大家。

再來我們這個叫做,吳女士,三十八年九月初二,四處奔波呢!家中嚴重不順,是不是住家問題,還是八字有問題,改運否,改運騙人的,改運若那麼會改,總統你家來做,是不是這樣,有錢人我們來做,不用改運,無金啊!無金,你的名字叫無金,吳,吳金,吳金就是無金啊!你皮包提著追錢,追錢,你的財束住,你是修道命,不用改命,不用改運,心頭把持穩定,來讀書,你自然會改善。

那麼楊先生,哎唷!我們這裡的名字,都這麼可愛啊!七十九歲 ,正月二十一,運途,後年會較好,因為,你的運就為什麼較差,因為年紀較大了,為什麼身體較不好,年紀較大了,身體較不好,這和那些運沒關係。

再來,林先生,六十八年正月三十,水天需,運帶破,這事業,投資做生意可以嗎?你老闆,上輩子做完了,這輩子不是做老闆,這輩子做員工就好了,老闆上輩子做完了,我們這輩子做員工,老闆也可以兼員工,但是時運不到,我們不要急,記得,一輩子失敗一次,你就很夠受了,所以我們做員工就好了,過年,還有薪水可以領回來,領回來,獎金若沒有,最起碼,我們不用借錢做老闆,發獎金,懂嗎?

姓名李某某,李女士,四十三年六月二十一,風水渙,隔河望金,隔我們鵝鑾鼻這個溪,在望海,問什麼?做事業好不好?修行好不好?我建議是修行,你做事業,你的錢忘記帶下來,你的錢寄在天上,等到以後,再有機會再來拿,下輩子再來,這輩子修心養性,我們上班就好了,你老闆也做過頭了。

再來張女士,五十年十二月初七,山雷頤,文王找姜子牙,四處奔波,這幾年因為去美國,讀博士,就姜子牙找文王,真正四處奔波的,去美國讀博士,引起甲狀腺亢進,新陳代謝出問題,得了突眼症,甲狀腺,從去年十一月開始,眼球開始病變,看了不少的醫生,但是眼球病變還沒改善,有人跟我說,需要去台大醫院,找張教授,請問除了張教授以外,有其他的南部醫生,可以幫忙嗎?我很困惑,不知道該怎麼辦?

各位,那眼睛,這樣,這樣突一邊,眼睛就跑出來了,若有時間,我高雄道場,可以叫他來讓我看看,我不是眼科,但是呢!我看一看,或許自然就這樣好了,也有,我告訴你有緣的醫生,因為用易經卜卦,哪一個醫生有緣,這樣嘛!所以這個,你四處奔波,找不到藥,因為天醫藏住了,所以有緣者,我們來高雄道場,結一個好緣,我會將有緣的醫生,告訴你們知道,希望你們若平安,大家就平安了,謝謝各位!

我們恆春的林鎮長,和李校長,我們各位鄉親,阿彌陀佛,我們繼續給各位,來解答著,我們每個人的問題,有人就有事,沒人就沒事,有人有事都是喜事,不是壞事,即使我們覺得非常懊惱,但是各人的業力業障,都有關係,業障在哪裡?示現在我們的身上,示現在我們的面前的,都是業障。

那麼現在來,繼續給各位解答,廖先生,五十一年八月十八,澤地萃,財破,這幾年得了大腸激躁症,拉肚子和肚子悶痛,尤其是肚子悶痛,醫生都說能夠控制,或改善,無法痊癒,請問該如何,從食品,飲食療法去走,儘量吃五穀的,儘量吃五穀的,我們去醫院,營養食品師,從那裡去改善,就有辦法了,再來原因,你的元神帶破,元神破者,你就腸肚,有時甚至就肝會傷到,幸好你做人太好了,那麼你從,因為你卯木破,要從吃菜多一點,魚魚肉肉最好不要吃,吃素,纖維多吃些,漸漸漸漸你就好了。

女兒廖某某,八十四年二月初六,水澤節,記憶力一直不好,一直不好,過目即忘,有夠逍遙,你,很多弟子,我很多弟子,讓我看了我記得了,我跟他說,喂!你何時要注意喔!結果他呼呼大睡了,我晚上在睡不著,他不知道有沒有那個,他在呼呼大睡,我在睡不著,我記太多,我無法入睡,他就給我忘記,睡得飽飽飽,不知道誰是對呢?

孩子可能鼻子有問題,容易,不容易教,愛玩,這個小孩,與父母的淵源如何?父母就欠孩子,欠子女的,本來的,這淵源很好的,要不然不會出世,做你家的子女,這淵源是很好,要如何教她,以及她的智慧,何時才會開,父母該引導她,將來哪一方面,從學一技之長,這個孩子鼻子有問題。

若是鼻子有問題,建議各位,熱毛巾,要熱敷,頭腦會漸漸清,熱毛巾,早上起來,熱熱給她熱敷,晚上睡,熱敷,前面喔!後面不要熱敷喔!熱敷前面,一陣子她漸漸好轉,漸漸,記憶力漸漸進步起來。

再來張女士,五十二年八月二十五,虎落陷坑,天地否,陰陽不交,女兒邱某某,七十七年四月二十四,地雷復,今年高二,明年將考大學,如何幫她,各位,孩子告訴她讀智慧咒,摩訶般若波羅蜜,摩訶般若波羅蜜,摩訶般若波羅蜜,叫她讀,摩訶般若波羅蜜,孩子智慧會較好,生意一直做不好,從事手工藝教學工作,不知道該如何,好擔心喔!

我說,命入骨 銅刀削不落,你的錢,庫寄在上面,在世間,老闆兼員工,你的財破,所以你的生意做不好,但是知足常樂,我建議,有空來讀我們的易經班,你就會了解自己,一個禮拜,才一天的晚上,三個鐘頭而已,我們若有時間,我們可以來讀。

農曆,我們的林先生,正月初四,水天需帶破,哇!學藝術,學藝術最好,技術工作,藝術的很好,以後有成就會賺錢喔!你要北上發展。

阮女士,四十三年九月二十八,雷天大壯,有頭沒尾,虎邊養雞,蓋倉庫,是否影響家中運途,身體健康,有影響,我們出去虎邊,不要抬頭,虎邊不要高,虎邊,最好雞寮不要用,她說老師啊!我的年節可以多省些,划不來啦!你藥吃一回,就買一隻火雞了嘍!你若吃三回,你有養到三隻火雞嗎?所以各位,很多人都有錯誤,我們若虎邊養雞,雞寮,虎邊抬頭,最好是不要養,放生,放生就放心了啦!

我們再來,張先生,癸卯年五月二十五,地風升,太陽漸漸出來了,事業,明年會較好,婚姻,這個叫做張某某,已經結婚,相差六歲,哈 讚,在世間離婚最多的,是差四歲的,差六歲的離婚最少,差四歲的人都想說,我娶你差四歲,你會對我好,我嫁你多我四歲的,你會對我好,結果都希望你對我好,忘記我要對人好,就開始起爭執了,有夠衰,有人說嫁,你多我四歲就那麼好,我有夠衰,娶你,你少我四歲,說你會對我好,結果都不是真的,結束掉,錯誤了,我們差六歲的,離婚最少,因為我們不能被笑,我們都是人,都是會相尊重的,所以互相尊重,差六十歲也沒關係啦!這樣知道嗎?

哎唷,我們的林女士,五十一年八月二十九,火地晉,為何幫人容易,求人卻無門,你上輩子欠人的啦!不用怨嘆,能夠還,多少還人,我們不用說幫人容易,求人困難,錯誤的觀念,錯誤,來讀書,讀易經的課,你就了解,智慧不足,請師父開示,加持,增我智慧,我就跟你說,來讀書,智慧就會出來,放心啦,以後你再,來讀書,以後坐車不會再掉下去了,你放心。

方先生,五十二年十二月二十四,也打結,身體,運途,婚姻,事業,從事汽車回收這個場,好不好,可以,你做樣樣,都胡亂把它搞一通,但是你有財無庫,自己小心一點,大吃不曾算,不行,不行。

那麼林女士,四十二年八月初十,澤地萃,財破,修行方面是否如法,不用急,做人做好,做人做好就是修行了,該盡的本分,就是修行了,該繳稅的,繳稅就是本分了,不可設法要逃稅,設法逃稅,修行也沒效就對了,所以我弟子,師父啊!我們稅可以省些,要省什麼,要繳多少就繳多少了啦!我們這樣才是,就是修行了,修行不是孤僻兼吝嗇呢!修行要,闊出,心,量要放寬,大眾的事就是我的事,我的事大眾的事,為什麼一定說,哇我,有的我修行的人,樣樣稅金就是要省,要做什麼,錯了,有能耐就修,沒能耐就不要修,這樣而已,不然就收攤啦!

再來,陳小朋友,九十三年七月初一,陰天,運途,陰天,烏雲蔽日,不用急,不用急,安安,盡本分就好了!

再來陳先生,陳先生,四十九年十二月十四,也是打結的,目前裝潢業,可以,你往木的,做裝潢業可以,很好!

再來陳先生,這個六十四年,十一月初八,地火明夷,婚姻,運途,婚姻,你本來就晚婚,你若早婚者,要喪妻,這是有夠可憐的事情,你的婚姻,晚婚,晚婚,不要急,不要急。

我們再來,許先生,三十一歲六月初八,地水師,像在戰爭,與周小姐交往六年多,去年九月才分手,不知有無姻緣,哎呀!人與人中間,就講完了,不是無緣,萬項事情,我們不可只要要求別人,先要求自己,如何有辦法對待人,善待人,最重要,再來,你們兩個不是無緣,有緣。

張女士,五十四年七月初五,風山漸,原地踏步走,長年居住美國,最近可能會回國居住,不知因緣如何,是當義工好或找工作,上班啦!以後原地踏步走,要回來台灣住,這個不是出去外面,外面繞一繞,也要再回來的人,去結一個好緣分,和陳先生,和朱先生,陳女士,我跟你們說,這若電視,我名字會念,但是不會把你們打出來,你放心。

三十九年正月二十六,正月二十六,請問神位原位新門上,但舊門已變為窗戶,那神位,排神位往,你的字,我眼睛花了,往旁移啦!舊神位,現為新大門位置,請問這樣是否平安?或需要,或需請師父看風水,我不用去看了,你有圖來就好了,你的神位,桌子桌子桌子,這樣來,神位,這樣可以啦!可以,不是大問題,哎唷!神位顛倒揹喔!

來讀書,來讀就知道了,我現在沒用這樣招生不行,好的法要傳,好法要傳,我們這裡,你們現在,來讀我們易經大學,我們現在的學生,一萬多個呢!我們一萬多個學員,大家都社會上的科學人員,各個階層,像我們這個,一二三算過來,兩夫妻,有錢人呢!潮州的有錢人呢!林先生有錢人呢!他也跑來讀書啊!我們很多有錢人來讀書啊!因為過去很多不了解,慢慢學 慢慢學 慢慢學,你自然會趨吉避凶,來讀,我沒有什麼目的,大家若平安,我們社會就和諧了,這樣而已。

黃女士嗎,我眼花了,六十八年屬羊的,正月十五,四處遊蕩,請問白虎方青龍方如何,我跟你們說,我們左手就龍邊,右手就是虎,看出來,譬如你們看向我這邊,你們的左手就是龍邊,右手就在虎邊,虎要低,龍要高,虎要靜,龍要動,虎怕鬧,龍怕臭,這最簡單,因為這大家都懂了,所以我不太要,就不用再說了,沒想到還有人不知的,不好意思,我沒有說、

若要了解,來讀書,求人不如求自己嘛!求自己,不如求真真正正的自己,自己學道,我們若開課的時候,我也一定要請鎮長,來給我們開示,給我們鼓勵,我們請校長,也會來給我們幫忙鼓勵,請問面對死亡,親眼目睹,如何調適身心啊!阿彌陀佛啊!阿彌陀佛!阿彌陀佛!認真念佛啊!每個人都會死,要做神,若沒死不會做神啊!你知道嗎?你說,我要來做神了,氣斷掉而已。

你沒有死的經驗,我有經驗呢!死的經驗,窗簾拉下來,都暗掉呢!那一剎那都暗掉,找不到路呢!眼睛就這樣蓋起來,你們有經驗的請舉手,若沒有經驗不會體驗,這是什麼?面對死亡,但是我們心裡,阿彌陀佛,各位,我們的本性,就是阿彌陀佛,我們的靈魂,就是阿彌陀佛,不是別人,所以我們每個月三十日,早上六點到六點半,都是全民念佛,我們希望大家能夠念佛。

所以各位時時念佛,我們面對死亡,我們會較自在,那麼賴先生,六十二年十月初十,兌為澤,事業,哪一行較適合,你是要吃的,但是你也要讓人僱用,用嘴吃飯,身體注意哪一方面的呢!你要注意,頭和心臟這樣而已,記得,話,好話儘量說,壞話不要說。

張先生,民國六十六年,六月十二日,就是四月二十六,澤雷隨,身體多病痛,胃痛,痔瘡已多年,哎唷!你這個就是,開車靠懸崖邊啊!開車靠懸崖邊,你的身體天生會較,囉囉嗦嗦,婚姻,有緣人於何處,國內或國外,你的婚姻在國外,你要失戀一次,要失敗一次,明年有機會,若有,才拿餅請我,先來讀書,事業,你有財無庫,大吃不曾算,你自己要注意,常識。

高先生,五十年九月十七,乾為天,你的病,心病會比較多,我們各位鄉親,我們風水學的妙法,包羅萬象,我們都在裡面這裡,你們回去慢慢看,看一看,書,不要把我丟到垃圾桶,若要丟到垃圾桶,請你們把我寄回來,後面有住址,請你們把我寄回來,我三十元郵資,會寄還你們,因為這本書,是我們保家的書,與一般的善書不相同,這樣知道意思嗎?

所以風水書一牛車,要用不到十頁,在各位家中,發生的問題,不會超過十頁,你們要好好愛惜,你們若看到,有疑問,我們會來這裡開班,來這裡開班,我們有,我派講師,弘法的講師,來這裡給各位,傳很多妙法,親戚朋友若要學者,歡迎你介紹親戚朋友,來這裡學習,因為妙法難聞,妙法出世間,我們大家就要珍惜。

我們今天,非常感謝著我們的,鎮長的幫忙,感謝著我們李校長,我們財團法人,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我們的副秘書長,田力維先生,今天我們在這裡,這麼好的因緣,再三來強調,呼籲,我們所有的,從事交通的好朋友,我們交通安全要用好,要不然,我們受到,我們的罪業的顯現,傷害他人的時候,確實罪過我們擔不完。

我們也希望,各位,你們書讀完以後,你要去了解,我們家是哪裡有災厄,我們書,裡面講得清清楚楚,若是各位家家戶戶,能夠依照,依法來改善,我相信我們社會會富裕,會安定,在這裡,除了感謝鎮長校長以外,我們也感謝著,我們主辦單位,我們在這裡非常非常高興,祝福我們各位,大家闔家平安,大家事業順遂,若有時間者,可以來我們高雄道場,中正一路二百八十四號,十一樓,是我們財團法人,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我們的分會在那裡,我們總會,在禪機山仙佛寺,和台北樹林大安寺,我們妙法難聞啊,妙法難聞,在這裡祝福各位!謝謝各位!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網路法界讚: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大家學易經 做人處事可安心
大家學易經 身體健康心安寧
大家學易經 做事工作可順心
大家學易經 大人小孩皆聰明
大家學易經 公司客戶無欺心
大家學易經 修行道上可見性
大家學易經 家庭圓滿一條心
大家學易經 國家社會見太平
唯心聖教功德金會 宗教教義研修機構易經大學[行動版]
教務處 @ 禪機山唯心聖教仙佛寺
地址:南投縣國姓鄉福龜村長壽巷66號
電話:+886-49-2723756
傳真:+886-49-2720671
Email: ycuni@hotmail.com
法會報名
電話: 049-2724669
FAX: 049-2724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