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唯心聖教行政系統 資訊系統 易經大學行事曆 表格下載 智庫檢索 意見留言 唯心聖教功德基金會
甲辰年水陸法會誦經統計: 目前總數 3,577,088 部 目標 8,000,000 部 目前達成率 44.7%       誦經功德榜 誦經統計
  重 要 訊 息 公 告資訊系統綁定LINE通知,即時掌握個人相關訊息。
行動版

簡易排卦系統
董公選擇日萬年曆

唯心智庫 Look Up
誦經千部功德榜

唯心聖教活動訊息
易經共修資訊
YiJing Course

唯心聖教天命記實
中文版(下載PDF 18MB)
英文版(下載PDF 18MB)
唯心道藏

學習資料

長江大壩(文字)
辛卯年糧荒
補天法儀
補地法儀
複習網 Brush Up!
視頻@YouTubeKu
自修功課Homework
世界和平 World Peace
聖歌影片 Multimedia
唯心電視 Global WXTV
兒童學易經 Kid's Yi

大地風水
風水大師

妙法普傳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My House FengShui
Multilingual Edition
師父妙法恭錄
混元禪師叢書集
認識唯心宗
認識唯心聖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唯心宗導覽
台灣世界和平促進會
天命戒律

大藏經
唯心經藏
工廠風水經
天德經詳解
地藏經講義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佛說大阿彌陀經
藥師經講義
藥師寶懺講義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唯心天下事

留言板
陽宅風水講座
台北建築師公會(一)

台北建築師公會(二)

台北建築師公會(三).神岡風水學講座(一)

神岡風水學講座(二)

神岡風水學講座(三).彰化建築師公會(一)

彰化建築師公會(二)

板橋農會弘法(一)

板橋農會弘法(二)

板橋農會弘法(三).大甲國泰人壽(一)

大甲國泰人壽(二)

大甲國泰人壽(三).新莊青園幼稚園弘法(一)

新莊青園幼稚園弘法(二)

南投中寮地區弘法(一)

南投中寮地區弘法(二)

台中北屯區東山國中(一)

台中北屯區東山國中(二)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一)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二)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三)

大陸東莞地區弘法(一)

大陸東莞地區弘法(二)

雲林縣水林地區弘法(一)

雲林縣水林地區弘法(二)

台中縣大雅鄉地區弘法(一)

台中縣大雅鄉地區弘法(二)-美國洛杉磯僑二中心弘法(一)

美國洛杉磯僑二中心弘法(二)

美國洛杉磯台灣人獅子會弘法(一)

美國洛杉磯台灣人獅子會弘法(二)

屏東地區弘法(一)

屏東地區弘法(二).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一)

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二)

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三).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一)

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二)

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三).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一)

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二)

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三)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一)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二)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三).美國紐約弘法(一)

美國紐約弘法(二)

美國紐約弘法(三)

美國紐約弘法(四).彰化女中弘法(一)

彰化女中弘法(二)

彰化女中弘法(三).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一)

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二)

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三).嘉義民雄地區(一)

嘉義民雄地區(二)

彰化秀水地區弘法(一)

彰化秀水地區弘法(二)

彰化和美地區弘法(一)

彰化和美地區弘法(二)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一)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二)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三).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三)

台中新社地區弘法(一)

台中新社地區弘法(二)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一)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二)

桃園中壢地區弘法(一)

桃園中壢地區弘法(二)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一)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二)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三)

台中市文化中心(一)

台中市文化中心(一)

台中市文化中心(二)

桃園八德地區(一)

桃園八德地區(二)

花蓮地區弘法(一)

花蓮地區弘法(二)

花蓮地區弘法(三).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一)

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二)

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三).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三)

苗栗苑裡地區弘法(一)

苗栗苑裡地區弘法(二)

台中西屯地區弘法(一)

台中西屯地區弘法(二)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一)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二)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二).泰國地區弘法(一)

泰國地區弘法(二)

泰國地區弘法(三)

泰國地區弘法(四).彰化鹿港地區弘法(一)

彰化鹿港地區弘法(二)

彰化鹿港地區(三)

彰化鹿港地區(四).紐西蘭地區弘法(一)

紐西蘭地區弘法(二)

紐西蘭地區弘法(三)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一)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二)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三).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一)

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二)

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三).雲林縣古坑地區弘法(一)

雲林古坑地區弘法(二)

雲林古坑地區弘法(三)

屏東地區弘法(一)

屏東地區弘法(二).越南柬埔寨地區弘法(一)

越南柬埔寨地區(二)

越南柬埔寨地區弘法(三).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一)

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二)

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三)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一)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二)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三)

南投名間地區弘法(一)

南投名間地區弘法(二)

彰化鹿港鎮地區弘法(一)

彰化鹿港鎮地區弘法(二)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一)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二)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三).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一)

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二)

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三).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一)

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二)

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三)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一)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二)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三).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一)

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二)

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三).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一)

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二)

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三).東峰國中弘法(一

東峰國中弘法(二)

東峰國中弘法(三)

東峰國中弘法(四).嘉義地區弘法(一)

嘉義地區弘法(二)

嘉義地區弘法(三)

馬來西亞吉隆坡弘法(一)

馬來西亞吉隆坡弘法(二)

台北汐止地區弘法(一)

台北汐止地區弘法(二)

台北汐止弘法(三).宜蘭地區弘法(一)

宜蘭地區弘法(二)

宜蘭地區弘法(三)

宜蘭地區(四).馬來西亞馬六甲(一)

馬來西亞馬六甲(二)

馬來西亞馬六甲(三)

桃園大溪地區弘法(一)

桃園大溪地區弘法(二)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一)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二)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三)

蘆竹地區弘法(一)

蘆竹地區弘法(二)

蘆竹地區弘法(三).和平國小弘法(一)

和平國小弘法(二)

和平國小(三).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一)

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二)

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三).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一)

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二)

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三)-桃園中壢弘法(一)

桃園中壢弘法(二)

桃園中壢弘法(三)

桃園中壢弘法(四)

台中石岡地區弘法(一)

台中石岡地區弘法(二)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一)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二)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三)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一)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二)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三)

台中太平地區弘法(一)

台中太平地區弘法(二)

基隆地區弘法(一)

基隆地區弘法(二)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一)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二)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三)

花蓮縣地區弘法(一)

花蓮縣地區弘法(二)

花蓮縣地區弘法(三).台南地區弘法(一)

台南地區弘法(二)

台南地區弘法(三).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一)

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二)

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三)

彰化彰化女中弘法(一)

彰化彰化女中弘法(二)

潮州鎮地區弘法(一)

潮州鎮地區弘法(二)

潮州鎮地區弘法(三).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一)

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二)

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三)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三)、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一)

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二)

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三)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一)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二)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三).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一)

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二)

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三)

台中向上國中弘法(一)

台中向上國中弘法(二)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一)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二)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三).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一)

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二)

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三)

苗栗通霄地區(一)

苗栗通霄地區(二)

苗栗通霄地區(三)、彰化和美地區(一)

彰化和美地區(二)

彰化和美地區(三)、南投埔里地區(一)

南投埔里地區(二)

南投埔里地區(三)、花蓮新城地區(一)

花蓮新城地區(二)

花蓮新城地區(三)、彰化伸港地區(一)

彰化伸港地區(二)

嘉義梅山地區(一)

嘉義梅山地區(二)

澎湖馬公地區(一)

澎湖馬公地區(二)

台北三重地區(一)

台北三重地區(二)

高雄湖內地區(一)

高雄湖內地區(二)

嘉義啟智學院弘法(一)

嘉義啟智學院弘法(二)

台中清水地區弘法(一)

台中清水地區弘法(二)

越南地區弘法(一)

越南地區弘法(二)

越南地區弘法(三)、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一)

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二)

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三)、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一)

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二)

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三)、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一)

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二)

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三)、宜蘭地區弘法(一)

宜蘭地區弘法(二)

宜蘭地區弘法(三)

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二)
陽宅風水講座 - 第 185 集_ 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二)

我們鳳山市前林市長,我們王院長某某先生的辦公室的顧問,我們蔡顧問,還有我們現任吳立委,吳先生和夫人,王議員,還有我們所有的在座貴賓,我們各位鄉親,阿彌陀佛,我們繼續來給各位介紹風水,我們對風水,要有正確的觀念,正確的觀念的時候,我們對風水,你就正知正見。

曾經有一位,某一個縣,衛生局局長,他來到仙佛寺,談到我們健保,健保都倒貼的事情,我跟他說我們國家為政,你做健保也好,還是執掌健保工作,或者是各個有關單位的健保人員,應該要懂風水學,若懂風水學,你這個做健保的官員,我覺得很可惜,我們會浪費,很多很多很多的大眾的資源。

那麼下輩子我們要還,做牛做馬都要還,為什麼我們要這樣?我說:對啊!現在很多,我們歐吉桑歐巴桑也好,我們很多患者莫名其妙的病,早上看這間,下午看那間,晚上看那間,病都解決不到,不清楚不了解,到他的病驗不出的時候,就是風水病了,我跟他說我們某一位先生,也他的朋友,他脖子只是酸唷!

這樣酸得這樣晃這樣晃,這樣晃這樣抖,跑到仙佛寺來嘛!我說:那是你的朋友嗎?是!他這樣,你是好朋友,你又衛生局的局長,你沒有告訴他,一個較有用的藥給他吃,哎呀沒有效啦!不知道什麼病啦?驗不出啦!風水病,我跟他說他有來過,我跟他說你在睡的,我們現在的人取方便都套房。

套房若要廁所會較近,結果不對了,他睡這樣,結果浴室,廁所門向他這邊,我們晚上在睡覺,毛細孔打開,毛細孔打開,阿摩尼亞,穢氣就進去了,一段時間,手酸麻,藥多會吃!,我跟他說堵住,老師啊!那堵住,我要廁所不方便,我說:你方便,那麼你若痛苦到尿急,你跑得及嗎?

常常尿得滿褲底,尿得滿褲底,沒辦法進去尿一泡尿,已經尿完了,因為怎麼手酸無力,爬起來翻下去,摔到床底下,在那裡爬,爬到起來的時候,已經尿都尿完了,這位局長先生姓陳,老師,真的喔!我的朋友就是這樣,我說:叫他封掉,要不然隔一個屏嘛!隔一個屏,隔到天花板,遮過廁所。

再過差不多一、二尺過去,還沒關係,最好隔過和你的床等長,隔一條通道,你這樣進去,這樣就好了,回去真的照這樣方法隔,因為沒位置可以開門了,隔起來後,又一陣子來,這樣晃,老師你好,哎唷也沒有在軍訓呢?我們立委是光訓呢?光訓,現在就沒有軍訓了呢?怎麼?老師你好,過一下子又老師你好。

我忘記他的手,原來舉著這樣抖這樣抖,舉不起來,這樣好了你看,說老師喔!這麼有效,我忙很多年了,我說:你的朋友這個,犯到多少人的毛病,還有我們睡的房間,腳尾,便馬桶,你睡覺眼睜睜地看著馬桶,我們睡呢?阿摩尼亞就呼吸,吸到腦去,頭腦就不清,不清,心臟就縛著。

心臟縛著吃不下去,吃不下去胃就有問題?胃有問題?背就酸你就去找健保,去找醫生,回來吃,吃沒有效,所以我說:我們的健保,很多很多浪費在那裡很可惜的,他說哇!你講了出來,我們就很多不知道要怎麼處理?我說:傳嘛傳嘛!要講嘛!你要讓大家了解嘛!這不是迷信,這是人體,人體的衛生學,人體的健保。

所以我們腳尾,你若向著我們的套房的浴室門,女人這個瘤,我們男人腳踝就酸,腳踝酸,女人子宮瘤、卵巢瘤都會發生,腳踝我們就酸就傷腎臟,藥吃了就傷腎臟,吃又吃沒效,這就風水學。所以我們藥多會吃,健保哪有辦法,有辦法減少呢?所以這麼多年來我極力極力,花很多錢的在電視台,台灣電視台公司。

由我們財團法人,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每個人一個月一百元來護持,講解這些易經與風水學的問題,和我們的心理學等等來幫助各位,減少著不必要的浪費和煩惱,也能夠讓我們國家,很多各個有關的單位,減少著浪費經費,下午我們民視董事長田先生,也我們的老信徒,人格者,他說:師父啊!謝謝喔!

你早上在講解易經、風水學,都建立我們大眾正確、正知、正見的人生觀,和風水學這我們對台灣國家,對我們的國家有很大的幫助,我說:這是我的本分應該的,要感謝我們所有功德會的會員,每個月一百元共同來護持,來將這個妙法,那麼我今天這個講完,我們一個月後,也一定會在台視,我們也要來播出。

讓全省全國的鄉親,了解我在這個地方,給各位建議的提醒的,像剛才我說:我們若睡床旁邊,浴室或是這邊,你若這邊這邊酸,這邊這邊酸,腳尾、長瘤、膀胱無力等等這些問題?是有夠多有夠多啊!這都我們很冤枉的,現在的建築師,我說:拜託大慈大悲有智慧,你們若設計,你依照這本去設計,你們就沒有問題?

依照這本去設計,家家戶戶平安,你們有功德呢?要不然你們建築師失德,我很不客氣的,他說:哎唷用這樣就很麻煩的,你一時的麻煩,給人永遠的幸福,你一時的多用一點精神用腦筋,那麼你一家,讓人一家平安順遂,你是不是功德很大,我才全省建築師公會,到處若有緣者我就去演講。

希望建築師共同來設計一間,非常如法,非常好的房子,給我們的全民來住,那麼我們大家平安,事業就順遂,社會經濟繁榮,再來呢?我們的身體若健康,健保等等,哎唷我們可以做很大的功德呢?幸好現在,現代的建築師,也已經漸漸接受我的理念,我跟建築師報告說,我跟你說,我也測量公司董事長呢?

台灣的測量規則,很多是我研究,我把它公佈出來的呢?雖然我現在沒有經營,我不務正業,換走這條路來,測量我繼續,我中興測量公司還在做,員工還一百五十多名的測量技師呢?那麼我怎麼會迷信,不可能的事情,社會的和諧,社會的平安,我們共同來創造,所以現在的建築師,很多已經都改善過。

啊很不好意思!想到過去,包括我家孩子不乖,晚上睡起來直跳腳,你有找到嗎?你有找到在跳腳嗎?原來他樑很大支的,孩子「虎邊」床把它靠在牆壁,虎床靠在,我們右手邊靠牆壁,上面一支大的樑砍進來,就像包公那當時的,審判有罪的龍頭鍘和虎頭鍘、狗頭鍘這樣切下去。

就像切草這樣,拔腿就跑,孩子半夜睡起來直跳腳,一定的道理嘛!他說:哎呀老師謝謝!這樣喔!過去不知道多少人被我設計壞了,我說:過去就過去了,知道的,好好地設計好的房子讓人住,住得平安,你依照這樣下去設計,你一定做很大很大的功德,所以我在高雄地區,在我們中正一路,高雄道場。

二年前在這裡成立道場,由我們的黃老師,元合法師,請她來這裡,下來這裡來,來來來,來傳這個道,來傳道,來授課,將這個好的妙法,傳給我們高雄地區的鄉親和屏東,來來,你跟各位講幾句話,請大家來讀書,不是來招生啦!各位鄉親,大家好,要講河洛話,各位鄉親,各位貴賓,大家好,其實我很會講台語啦!

但是因為來到這裡的時候,太過緊張,所以我都會常常,講到國語去,所以這個也很,也很奇怪,也很奇怪喔!有時候我就學到師父,師父他若在上課的時候,他就一下講國語,一下講台語,我現在寫他的筆記,寫六、七年,五、六年,六、七年所以我聽師父講的話,已經聽很久了。

所以就學到師父,一下說國語,一下說台語,那我今天很高興來到這裡,因為我今天很煩惱,我從南投來的時候,沿路都下雨下很大,我們開的車,都沒有看見前面的路,那麼我今天很煩惱的,就是說我頭一次來鳳山,辦這個講座,不知道有沒有人,那麼到七點多的時候,我看到這個座位都坐滿了。

我們的位子都坐滿了,我就很高興很放心,原來我們這個法,是大家所需要的,那麼我們看到我們大家,是因為看師父的電視來的人很多,我們也相信說,我們這個法在這個台視,已經發揮到很大很大的功能,所以我今天很高興,也很感謝大家來,也覺得說大家來是很大的福氣。

今天這麼大的雨,謝謝你們來,那麼祝福大家,大家閤家平安,大賺錢,謝謝!我們謝謝黃老師,雖然她是女性,她下來這裡,跟各位有緣,因為她的緣分在高雄,在南投開課也開很多,我四年前,我說:黃老師啊!元合法師你的緣分在南方,你有一群很有緣的,這生出世,降生來在南部,你應該以法會友。

把他們再來接回來,大家共同來建立,一個安詳心靈的世界,這也是我們易經、風水妙法啊!我們各位鄉親,風水的妙法,我們若需要國家,有關部門的來共同來推動,我們不是提創迷信風水學,第一是科學,第二物理學,第三環境學,第四是醫學,第五也是哲學,也是我們面面觀之大學,大學的,大池的就對啦!

所以風水我們若知道後,我們可以減少失敗的煩惱,我們最近我就說去美國、去紐約,去電視台訪問我的時候,其中我們電視公司,那裡訪問我說:師父啊!現在美國人都一直在研究風水呢?在研究風水和易經都在研究,但是不知道哪一個是正確的,我說:大家都正確,有用就正確。

那麼我們在紐約開課,已經開二班,一百五六十個學生了,又繼續一直開下去,我們在紐約的華人,洛杉磯的華人很多,世界各國在洛杉磯,有一百五十六國的人民住在洛杉磯,一直尋尋覓覓,在找這個風水學,我問說他要學風水是為什麼?他們外國人問說,你們台灣人怎麼這麼有錢,台灣人生活怎麼這麼快樂。

我們台灣人同胞,僑胞他說,我們台灣有易經,台灣有風水,所以我們才那麼富有,我們才會那麼快樂,所以美國他們形成,最近一個風氣,要學中華文化易經與風水的妙法,這樣你看我們光不光榮,我們的妙法殊不殊勝,我們在電視台訪問完以後,響應又起來了,迴響又起來了,我跟他說我風水的妙法很簡單而已,不複雜。

不講十三天外的,講摸不到的,我跟他說當時呢?我跟他說你們這個在美國,風水都一樣,人種,也是同樣人,只是皮膚不相同,但是吉凶禍福的應驗都相同,我說:你這個電視台公司常常也被人整了,你所僱用的員工開始很好,後來開始捲旋風,為什麼呢?我說:就是向出去一支招牌,很高很大支的,棒棒糖的招牌。

出去虎昂頭,我們房子向出去,公司工廠出去,右邊起來,白虎昂頭,賓欺主奴欺主,員工災難血光常常有啊!是啊!對啊!這個我們那一些工作者,半路就翻臉,賓欺主,常常做一做收不到錢,收不到錢,而且呢?採訪車啦什麼出去的時候,常常在發生車禍,光是修理那些東西就不得了了,賺不夠修理為什麼?

我們「虎邊」昂頭,「虎邊」就是離卦,離卦「離為火」,離卦火剋我們的金,剋金,剋金我們後面就是主人,主人頭,主人頭切掉,人就不會活了,所以拳頭舉起來,都揍自己的頭,當然你怎麼做得好,他說:我請了好多地理師來看,都沒有像你這麼講啊!都裡面說我的辦公桌錯了。

再多來二寸,進前三寸,前面掛什麼?掛了叮噹,叮叮咚咚,那邊掛個圓鏡子,那個擺個什麼?那擺著什麼?胡說八道,癢的不抓,不癢的拚命抓,抓到流血水哪有效,風水我說:看出去門一千斤,門一千斤,房子只四兩重,裡面不要計較,外面用得對,他問我怎麼辦?很簡單嘛!你把它移過去而已,把那邊過去嘛!

山不轉路轉嘛!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要來轉啦!你沒有人只是傻傻在那裡,在痛苦不堪,若這樣就不對了,所以我們人是活的,東西是死的,我們依照風水學自己來挪嘛!所以這位董事長就也是老夫人,也是七十幾歲了,當時我們台灣,一位中將以上的夫人,過去那裡開一間,這個衛星電視台,她的無奈!

我說:改過去就好了沒有事,再來呢?你都在這裡做董事長,出去「虎邊」昂頭,所傷的是女人,所傷的女人,我說:你不能走路吧!對啊!我兩腳走了直發抖,兩腳走了直發抖,藥吃很多,美國醫生,美國的針筒比我們的還大支,打下去就好了嘛!唉呀師父不要開玩笑了,我真的很難過了。

怎麼辦?我說:好啦!你站起來啦!我頭打一打,背打一打,腳打一打,念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一直打她,阿彌陀佛,打都還不到一分鐘,打一打走看看,嗤一下衝出去,我怕他趴下去,嚇一跳,結果走得很快,咦奇怪!怎麼好了,怎麼那麼好,我說:念佛的功德,阿彌陀佛。

所以各位啊!易經也是阿彌陀佛呢?我們也念佛啊!我們若腳會酸,自己勤一點阿彌陀佛,阿彌陀佛,手酸,阿彌陀佛,打一打,頭若酸,頭痛,阿彌陀佛,勤一點打,但是不要打太大力,會腦震盪,輕輕地打就好了,阿彌陀佛,自己打一打,阿彌陀佛,所以這也是易經、風水學裡面的一個法門。

我們各位鄉親,我們的風水,不是一般所講的,只是我們埋死人可用的而已。人死沒命,立委有沒有?夫人啊!人死就沒命了啦!是不是這樣?我們若人既然死了沒命,為什麼要重風水?因為風水這就是我們人生命原動力,優生學,優生學一個學問,我們要學這個呢?以後你們若有機會,我們這裡開課。

我們可以大家,若有時間者,我們可以來上這個課,你們就會了解到,風水裡面的內涵,我們也能夠了解到風水的真理,我們也能夠了解到風水,對人的功德不可思議啊!相對風水若不好,也能夠將我們的事業,將我們的家庭,將我們的幸福翻跟斗,翻掉了,這是風水是真理,風水是我們人生命原動力啊!

我們各位鄉親,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晚安,風水是最公平,它不論王侯將相、販夫走卒都給我們幸福,給我們生命,給我們活力,這即是風水學,風水它的大慈大悲,風水能夠讓我們事業成功,風水能夠讓我們事業失敗,我印證這麼多年來,所面對所接觸的,面對面呢?有三、四十萬人的印證實例。

在印證的中間和過程,我很感慨著我們,人是很無奈!我們風不調和,水不順遂的時候,一個家庭一個事業,一定會遇到很大很大的挫折和很大的障礙,曾經有一間公司,在二十年前,我剛開始學走路的時候,學修道,那麼這間公司董事長,有一天跟著他的朋友,來到我台中的時候。

他跟我說老師老師,你不就順便幫我看看,看我公司如何?我也馬上用易經給他卜卦,卜他的流年沒事,卜卦用易經給他推算他的公司,我說:某某人啊!你們公司民國七十八年會倒,那時七十三年,我說:七十八年會倒喔!他說:為什麼會倒?我說:依據我易經給你卜起來,你的公司風水陰陽顛倒。

該高的沒辦法高,該低的不低,所以陰陽不調和了,將這張拿回去家裡,給他董事長,因為來的是夫人,回去給丈夫,啊這江湖先生,算命嘴油滑得很啊!若沒有,我們這位信徒夫人和他的妹婿,他的妹婿就拿回去了,看到他這個董事長,當時事業正興旺,正興旺的時候,當然我們所講的,他不會去注意到!

到民國七十八年真的倒閉了,因為兩間公司,這間公司跟這間公司的錢,他這張把它調過去那邊用,這邊人家要給他的,卻沒有進來,結果兩間全拖下去,才緊張在找那張,拿起來把它拷貝放大吊在房間,時時看這句說,七十八年會倒閉這張字,你看,所以他到後來,叫他的連襟,在頭份來問我。

我說:他的公司,表面前有水後水果,前水池後水果,是合理嘛!結果是後水池前水果嘛!路繞一圈兜回來嘛!你屁股當然被挖一個洞很正常嘛!所以倒閉了啊!那時才說,人家跟我說我的本命,水在那裡呢?我跟你說,水沒有命,水屬水的命,人屬人的命,這是大自然的法則嘛!

我們儘量能夠前面水池,後面不要有水池,這種的家庭都平安多了,若是我們後面水池者,我們常常犯小人要注意!要注意!所以回去了說要填,我說:不用填了啦!你這房子,被拍賣都還不夠呢?到後來這個信徒,也真的看破了,好啊!妻子死了還在乎糞桶,妻子都死了還在乎糞桶,我們老輩的人都這樣說,對不對?

妻子死了還在乎糞桶啊!好啊!搬走啊!重新打拚,現在,到後來問我說去哪裡,去大陸,反攻大陸,去打拚,現在大陸做得很成功,我們台灣真的去反攻大陸的呢?以前我們老總統,反攻大陸啊!殺朱拔毛啊!毛,毛先生就死了,朱先生,那那麼久了,那麼要怎麼反攻大陸,兩岸和平,兩岸和解共生共榮嘛!

最近我們立法院長所提倡的,這是非常正確的觀念,同是中華民族的子孫,我們應該要互相體諒、互相關懷、互相包容要和解,和和平相處,善意解釋,善意來解釋喔!你若沒有善意來解釋,各人的理念,你就不可能了,相對呢?我們風水,也要善意來解釋呢?你若用惡意來解釋的。

我跟你說風水永遠跟你結冤仇,我們永遠永遠都煩惱,共生共榮嘛!這叫做天人合一嘛!天人合一嘛!所以我們國家的政策,我們的領導者,副領導者,這些很好的理念啟示我們人,那也是風水啊!也是風水,所以各位台灣是我們二千三百萬人,共生共榮的一個寶島,人與人中間一定要好的善解,我們才會好相處。

但是為什麼?很多人不善解,風水有問題?風水有問題?我以前在三、四年前,我一位弟子,現在在警政署的科長,他郭科長,郭某某科長,他在宜蘭副局長,台中縣做副局長的時候,警察局的副局長,我說:你去查看看,這些會犯案,這些糊裡糊塗,我們這些兄弟就都很聰明的,為什麼會糊裡糊塗?

你看他,他家風水都有問題?結果派我們這些警員、所長,若有犯了糊裡糊塗的,這些朋友弟兄,他們去看他的房子,十間,七間八間都有問題?違背風水的法則,違背這個風水的法則,違背風水的法則,事業不順遂家裡不平安,不平安,孩子失去照顧,孩子失去照顧,沒人好照顧,孩子不滿,就潦下去了嘛!

社會問題就來了嘛!這是從風水引起的,所以我們這位郭科長,現在還在警政署,我們的郭科長他不論何時都,若時時遇到同事部下,你們用這本書,來對有什麼疑問的地方,你們儘量能夠幫忙儘量幫忙,我們的這些在座各位,所以我們才會成立著,禪機山仙佛寺國際資訊網,由我們的林博士。

博士請站起來好不好!他中鋼電腦公司退休的,下來了把我仙佛寺的,禪機山仙佛寺全球資訊網,把這個網路,把我所講的所傳的真理妙法,一直上網,有緣的,你有煩惱嗎?你有煩惱,你就進來看一看嘛!這個很好耶!林博士再拜託你說,你有煩惱嗎?有煩惱進來看一看,你裡面,你就會找到煩惱的根源,這很奧妙呢?

我再重複一遍,在三年前去北京,我們去朝聖,我帶好幾本書送給旅行社,到後來剩一本,到北京的這個一間餐廳大飯店,我送一本給那經理,一下子而已,那個經理喊,哎呀不得了不得了!這一本比毛語錄有用,比毛語錄偉大,比毛語錄偉大,那些跑來看,因為我家裡的毛病都在裡面,毛語錄找不到我家的煩惱。

你看!呵還要再要,不得了不得了,喊到我以為什麼事情那麼嚴重,不得了不得了,這一本書比毛語錄還有用,比毛語錄,大家你們有讀過毛語錄嗎?有沒有?有在那裡讀過的嗎?我們在座都是台灣人,你們沒有機會過去那裡,讓你們,逼你們讀毛語錄的,但是毛語錄讀讀讀,家裡不平安。

那麼你這本去看到了,馬上解決他的煩惱,所以林博士,你幫我專門做一頁,一個你有煩惱嗎?請進!但是不是說,請進酒家喔!請進(我家風水)來,你有煩惱嗎?請進(我家風水)來,我現在晚上,等一下你們回去台視的,台視的這個家庭數位台,晚上十一點半到十二點有(我家風水)。

剛才我們林博士,他說:師父啊!一天將近有七百個人,進來看(我家風水)和(易經風水面面觀),希望拜託你再幫忙,愈多愈好,只要你們點禪機山,你也能夠進去,仙佛寺也能夠進去,混元禪師也能夠進去,鬼谷子也能夠進去,那個鬼谷仙師也能夠進去,易經也可以進去,風水也可以進去。

風水學也可以進去,都能進入網路裡面,再下來你有煩惱嗎?請進我家的風水,請進(我家風水),你也可以進去,那麼裡面不是這一點點而已,我們還有(拜佛求神祖德流芳),祖先要怎麼寫?祖先要怎麼拜?這本書拜託你們不要丟掉,這本書拜佛求神,你們要怎麼拜佛?要怎麼求神?

祖德流芳,祖先留下來的德,我們繼續要再把它留下去,不要這輩子把它花光光,我們這輩子,祖先留下來的資產的德,竹子我們把它砍光光了啊!阿彌陀佛啊!不用留了啦!那我們子孫很不公平的呢?阿公阿媽、曾祖父、高祖父都留資產給我們,為什麼爸爸媽媽?你把我花光光了,他們就埋怨了呢?

有一天我們要死去的時候,睡在廳頭,連叫都不叫你,親戚朋友要來拜,那些子孫都不叫你,你怎麼辦?不過各位我們一點觀念喔!我們人若一天,回去做神的時候,我們斷氣叫做死了,事實不是死了,我們做神了的時候,我們親戚朋友來看,各位你們不要說,阿公啊!伯父啊!舅媽啊!親戚朋友都來看你,你要保佑他手健腳健唷!

那個我跟你說:阿公或是阿媽,阿爸阿母,他很無奈的呢?很煩惱的呢?他想說我就腳硬手硬了,你要叫我保佑誰?這要注意喔!這是很不孝的呢?你說啊!阿公阿媽,曾祖父高祖父啊!阿爸阿母啊!某某人來看你了,送你一程,你好好地往西方極樂世界,阿彌陀佛那裡去,或者往天國去。

你鼓勵他,爸爸媽媽,阿公阿媽你的家,你家在西方極樂世界,你快點往西方極樂世界直去,你這最孝順的人喔!過去就算了啦!過去都不知道嘛!你不要說爸爸媽媽,阿公阿媽,你要保佑他手健腳健啊!這是很苦惱的,若不相信,以後我們兒子我們孫子叫我們,你們才試試看,是不是這樣?

我們那時很無奈呢?鼓勵我們,我們家在西方極樂世界,這也是拜佛求神,也是祖德流芳,裡面祖先要怎麼寫?我昨晚,我們一位空弟子,他們,他阿公姓林,姓林沒有生,沒有生,就再認養一個姓張,姓張又沒有生,再又認養一個姓林的,林的就開始生了,結果這些子孫,沒有拜姓張與姓林的,姓張與姓林的都不見了。

後來姓柯,姓柯,只拜姓柯的,所以房房麻煩,房房絕嗣,房房夭折,呵我說:你這怎麼這樣呢?這些姓張的,姓林的,這些怎麼會原諒你們呢?這我們裡面也很多的,所以送各位,我今天沒有什麼禮物送給你們,我送一個法寶來給你們,所以各位你們不要把它看做一般的善書,回去拿去牆角把它塞著。

你們要看,這是上天所傳下來的妙法,還有我們的祖先牌位要怎麼寫?要怎麼寫才對,哪一房要怎麼寫?我這本都是鬼谷仙師王禪老祖所傳的,傳下來給大家,我們的,由我們的元合法師,黃秀玉老師,元合法師,她費心把它整理起來,那麼林博士,這有上網嗎有喔!慈悲啦!若沒有趕緊再把它補上去。

我剛才說你回去,說是不要跟父母親說,你保佑他腳健手健,這不要,給各位提醒一下喔!把它上網,那簡訊,最新消息,這就是功德了嘛!家家戶戶平安,我們在座一位我們的,我們的秀某股份有限公司,我們的張董事長,他專門在供養這個壇香,束材給寺廟給佛祖,那麼有的人說,哎唷為什麼要點香?

各位點香的功德,心香一炷,我們人有聞香的識神,每個人都有喔!聞香的識神,我們聞到香香,頭清心淨,我們就不會糊塗,頭清心淨,我們就心就靈,智慧就靈,智慧靈的時候,我們點香起來,跟神講話跟佛祖講話,你就有話講,要不然你沒有那一個,藉這個因緣,讓我們的聞香的識神穩定下來。

我們頭想一會兒,佛祖啊!我今天要來哪裡做工作,保佑我順遂啊!不不不,今天禮拜二了,樂透你給我簽二個數字,報二個數字給我,你自己想,哎唷多二個數字,半路上要上班,先去簽一些,今天工作白做的了,沒中,心就不清,頭就不靈嘛!你若頭靈,我們就不會想說,哎唷我來簽東簽西,樂透簽什麼?

要我們認真打拚,我們有智慧,所以各位啊!這都是易經都是風水的妙法,我們王某某王院長,某某先生,他是一位很虔誠的佛教徒,非常有涵養的,他到仙佛寺去,一定跪下頂禮,三頂禮,人家有的想說,哎呀院長做到那麼大,也跟佛祖木偶跪著喔!他這個大智慧,我們不要去只看,這樣看神!

這樣看我們這永遠是太貢高,我們沒有開悟,沒有開悟,我們就不會去敬神敬佛,那麼他有開悟,他會去敬神敬佛,會敬神敬佛的人,他在領導我們的國家也好,領導一個社會,一個團體也好,他一定有與人不同的見解,所以各位這也是風水也是易經嘛!易就從我的心通到你的心,一日一月,我的心通到你的心。

才有鬼谷仙師王禪老祖,一個讚偈,「陰陽日月最長生,可惜天理難分明,若有真聖鬼谷子,一出天下定太平」,這就是易真理妙法,所以我們今天講易經、風水是有夠寬有夠寬,希望各位啊!我們鄉親早上若有時間,早一點起來,你雖然半個鐘頭,我會將很多很多,我們的很多真理,講給各位了解。

在前一陣子,我去我們一個信徒的房子,我進去到房間,他的房間,我說:哇你們夫妻在講話表達也要柔一點,你們的表達方式怎麼這樣!大聲小聲,三字經就都冒出來,老師我老婆跟你說的嗎?你老婆我也不曾結緣啊!你跟我先結緣啊!跟你偷講,打電話喔!沒有啊!哪有打電話,你老婆我也不知道誰?

入門,房間門進去就一塊鏡子很大塊的,那兩個嘴啊!好話不講壞話一大堆,呵那就口舌啊!他說:啊我那放三年,我罵三年,問我要怎麼辦?簡單嘛!壁紙貼掉就好了嘛!那不簡單,所以我們人門若進去,房間門進去,剛好一片鏡子,那就口舌之災,夫妻常常也有得吵,表達的方式不相同,這樣而已。

不是吵啦!表達方式不相同,但是左鄰右舍聽到,就很難過了,所以風水不是只是我來扦方向,這個地理是什麼龍穴?這什麼穴?圓穴、蛇穴、虎穴、什麼穴啦?我說:沒什麼穴?流血的穴、血光之穴違背了地理,違背地理,家裡不平安,家裡血光處處,那就是風水的真理嘛!阿彌陀佛。


網路法界讚: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大家學易經 做人處事可安心
大家學易經 身體健康心安寧
大家學易經 做事工作可順心
大家學易經 大人小孩皆聰明
大家學易經 公司客戶無欺心
大家學易經 修行道上可見性
大家學易經 家庭圓滿一條心
大家學易經 國家社會見太平
唯心聖教功德金會 宗教教義研修機構易經大學[行動版]
教務處 @ 禪機山唯心聖教仙佛寺
地址:南投縣國姓鄉福龜村長壽巷66號
電話:+886-49-2723756
傳真:+886-49-2720671
Email: ycuni@hotmail.com
法會報名
電話: 049-2724669
FAX: 049-2724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