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唯心聖教行政系統 資訊系統 易經大學行事曆 表格下載 智庫檢索 意見留言 唯心聖教功德基金會
甲辰年水陸法會誦經統計: 目前總數 1,459,240 部 目標 8,000,000 部 目前達成率 18.2%       誦經功德榜 誦經統計
  重 要 訊 息 公 告資訊系統綁定LINE通知,即時掌握個人相關訊息。
行動版

簡易排卦系統
董公選擇日萬年曆

唯心智庫 Look Up
誦經千部功德榜

唯心聖教活動訊息
易經共修資訊
YiJing Course

唯心聖教天命記實
中文版(下載PDF 18MB)
英文版(下載PDF 18MB)
唯心道藏

學習資料

長江大壩(文字)
辛卯年糧荒
補天法儀
補地法儀
複習網 Brush Up!
視頻@YouTubeKu
自修功課Homework
世界和平 World Peace
聖歌影片 Multimedia
唯心電視 Global WXTV
兒童學易經 Kid's Yi

大地風水
風水大師

妙法普傳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My House FengShui
Multilingual Edition
師父妙法恭錄
混元禪師叢書集
認識唯心宗
認識唯心聖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唯心宗導覽
台灣世界和平促進會
天命戒律

大藏經
唯心經藏
工廠風水經
天德經詳解
地藏經講義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佛說大阿彌陀經
藥師經講義
藥師寶懺講義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唯心天下事

留言板
陽宅風水講座
台北建築師公會(一)

台北建築師公會(二)

台北建築師公會(三).神岡風水學講座(一)

神岡風水學講座(二)

神岡風水學講座(三).彰化建築師公會(一)

彰化建築師公會(二)

板橋農會弘法(一)

板橋農會弘法(二)

板橋農會弘法(三).大甲國泰人壽(一)

大甲國泰人壽(二)

大甲國泰人壽(三).新莊青園幼稚園弘法(一)

新莊青園幼稚園弘法(二)

南投中寮地區弘法(一)

南投中寮地區弘法(二)

台中北屯區東山國中(一)

台中北屯區東山國中(二)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一)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二)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三)

大陸東莞地區弘法(一)

大陸東莞地區弘法(二)

雲林縣水林地區弘法(一)

雲林縣水林地區弘法(二)

台中縣大雅鄉地區弘法(一)

台中縣大雅鄉地區弘法(二)-美國洛杉磯僑二中心弘法(一)

美國洛杉磯僑二中心弘法(二)

美國洛杉磯台灣人獅子會弘法(一)

美國洛杉磯台灣人獅子會弘法(二)

屏東地區弘法(一)

屏東地區弘法(二).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一)

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二)

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三).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一)

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二)

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三).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一)

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二)

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三)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一)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二)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三).美國紐約弘法(一)

美國紐約弘法(二)

美國紐約弘法(三)

美國紐約弘法(四).彰化女中弘法(一)

彰化女中弘法(二)

彰化女中弘法(三).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一)

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二)

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三).嘉義民雄地區(一)

嘉義民雄地區(二)

彰化秀水地區弘法(一)

彰化秀水地區弘法(二)

彰化和美地區弘法(一)

彰化和美地區弘法(二)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一)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二)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三).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三)

台中新社地區弘法(一)

台中新社地區弘法(二)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一)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二)

桃園中壢地區弘法(一)

桃園中壢地區弘法(二)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一)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二)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三)

台中市文化中心(一)

台中市文化中心(一)

台中市文化中心(二)

桃園八德地區(一)

桃園八德地區(二)

花蓮地區弘法(一)

花蓮地區弘法(二)

花蓮地區弘法(三).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一)

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二)

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三).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三)

苗栗苑裡地區弘法(一)

苗栗苑裡地區弘法(二)

台中西屯地區弘法(一)

台中西屯地區弘法(二)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一)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二)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二).泰國地區弘法(一)

泰國地區弘法(二)

泰國地區弘法(三)

泰國地區弘法(四).彰化鹿港地區弘法(一)

彰化鹿港地區弘法(二)

彰化鹿港地區(三)

彰化鹿港地區(四).紐西蘭地區弘法(一)

紐西蘭地區弘法(二)

紐西蘭地區弘法(三)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一)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二)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三).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一)

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二)

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三).雲林縣古坑地區弘法(一)

雲林古坑地區弘法(二)

雲林古坑地區弘法(三)

屏東地區弘法(一)

屏東地區弘法(二).越南柬埔寨地區弘法(一)

越南柬埔寨地區(二)

越南柬埔寨地區弘法(三).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一)

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二)

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三)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一)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二)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三)

南投名間地區弘法(一)

南投名間地區弘法(二)

彰化鹿港鎮地區弘法(一)

彰化鹿港鎮地區弘法(二)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一)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二)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三).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一)

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二)

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三).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一)

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二)

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三)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一)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二)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三).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一)

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二)

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三).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一)

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二)

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三).東峰國中弘法(一

東峰國中弘法(二)

東峰國中弘法(三)

東峰國中弘法(四).嘉義地區弘法(一)

嘉義地區弘法(二)

嘉義地區弘法(三)

馬來西亞吉隆坡弘法(一)

馬來西亞吉隆坡弘法(二)

台北汐止地區弘法(一)

台北汐止地區弘法(二)

台北汐止弘法(三).宜蘭地區弘法(一)

宜蘭地區弘法(二)

宜蘭地區弘法(三)

宜蘭地區(四).馬來西亞馬六甲(一)

馬來西亞馬六甲(二)

馬來西亞馬六甲(三)

桃園大溪地區弘法(一)

桃園大溪地區弘法(二)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一)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二)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三)

蘆竹地區弘法(一)

蘆竹地區弘法(二)

蘆竹地區弘法(三).和平國小弘法(一)

和平國小弘法(二)

和平國小(三).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一)

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二)

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三).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一)

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二)

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三)-桃園中壢弘法(一)

桃園中壢弘法(二)

桃園中壢弘法(三)

桃園中壢弘法(四)

台中石岡地區弘法(一)

台中石岡地區弘法(二)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一)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二)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三)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一)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二)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三)

台中太平地區弘法(一)

台中太平地區弘法(二)

基隆地區弘法(一)

基隆地區弘法(二)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一)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二)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三)

花蓮縣地區弘法(一)

花蓮縣地區弘法(二)

花蓮縣地區弘法(三).台南地區弘法(一)

台南地區弘法(二)

台南地區弘法(三).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一)

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二)

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三)

彰化彰化女中弘法(一)

彰化彰化女中弘法(二)

潮州鎮地區弘法(一)

潮州鎮地區弘法(二)

潮州鎮地區弘法(三).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一)

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二)

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三)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三)、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一)

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二)

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三)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一)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二)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三).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一)

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二)

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三)

台中向上國中弘法(一)

台中向上國中弘法(二)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一)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二)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三).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一)

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二)

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三)

苗栗通霄地區(一)

苗栗通霄地區(二)

苗栗通霄地區(三)、彰化和美地區(一)

彰化和美地區(二)

彰化和美地區(三)、南投埔里地區(一)

南投埔里地區(二)

南投埔里地區(三)、花蓮新城地區(一)

花蓮新城地區(二)

花蓮新城地區(三)、彰化伸港地區(一)

彰化伸港地區(二)

嘉義梅山地區(一)

嘉義梅山地區(二)

澎湖馬公地區(一)

澎湖馬公地區(二)

台北三重地區(一)

台北三重地區(二)

高雄湖內地區(一)

高雄湖內地區(二)

嘉義啟智學院弘法(一)

嘉義啟智學院弘法(二)

台中清水地區弘法(一)

台中清水地區弘法(二)

越南地區弘法(一)

越南地區弘法(二)

越南地區弘法(三)、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一)

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二)

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三)、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一)

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二)

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三)、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一)

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二)

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三)、宜蘭地區弘法(一)

宜蘭地區弘法(二)

宜蘭地區弘法(三)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二)
陽宅風水講座 - 第 188 集_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二)

我們大甲鎮劉鎮長,各個我們的鄉親,代表社會團體的各位善知識大德,阿彌陀佛,我們繼續再來講解,易經跟風水的關係,風水就是天理,剛才我們快要開始的唱,「陰陽日月最長生,可惜天理難分明,若有真聖鬼谷子,一出天下定太平」,天理,風水就是天理了啦!千真萬確的真理和天理。

若是我們違背了風水,大自然的法則的時候,我們人要順遂是很拚的,就像在好幾年前我們總統,中華民國我們的總統,他宣佈說一邊一國的時候,呵大陸那裡就開始,摀著拼命打擊了,對台灣人兩千三百萬人,是有夠不尊重的啦!你名聲說十三、四億的人口的人,你對一個兩千多萬的台灣人,一點尊重都沒有。

所以啊!我覺得唉大陸人,這心怎麼這麼不好呢?現在住的這樣,有一天我就去,他們就在講了,我說:你們住北京的人,你們再跟你們的長官說,領導說對台灣人要善意,台灣我們也是同祖先的,中華民族的同祖先的,你要善意要不然啊!有一天;天理來給你報應的時候,你就知道唷!

講完第二年,那個叫做什麼沙?沙暴,沙塵暴,沙塵暴一夜這麼厚,我說:那個你們若結束了,又一次去說,師父啊好奇怪哦!你講完了沒多久的時候,北京沙塵暴來了,我說:那就天理,天理叫你們要有愛心,台灣人生生世世,因果輪迴,轉生輪迴,或許現在裡面很多,你們多生的父母呢?

你們若多生的父母,你想辦法,要欺負台灣的時候,你就非常不孝了嘍!我跟他說了,哎唷有這樣嗎?好啊!不然這樣說,你們大陸很多,是我們台灣同胞的多生父母呢?你們若欺負這些呢?你們就不義了呢?不慈悲呢?沒愛心呢?這樣又對哦!你講的有道理哦!你講的又有道理哦!我說:本來就是這樣嘛!

人在世間是為什麼?媽祖在大陸成道,為什麼來台灣?這麼慈悲發揮保佑台灣這麼多人,大陸媽祖也外省的呢?我也外省的,我去大陸的時候,他們都叫我外省的,大陸因為我去那裡,都叫我外省的啊!超過一省也都互相叫外省的,所以我說:要有慈悲心啊!要不然天理會給你報應啊!之後就比較不敢說了,一陣子就不敢在說。

我們阿扁在講,阿扁代表我們講呢?一邊一國呢?就比較不敢亂打了,天理嘛!天理難分明,天理就是風與水嘛!用風來把你來掃你,像美國最近那個颱風和水,這樣溢過來,你看看幾萬人的城市,一夜就烏有了,你看所以天理很重要啊!才人家很多人,我們大眾都煩惱說,台灣是不是安全?

我說:你放心台灣沿海媽祖婆在顧,裡面帝爺公在顧,還有大街小巷土地公在顧,還有那些佛菩薩在度化眾生,台灣人的心這麼慈悲,這麼有愛心,這就是我們台灣人,最可愛的地方,所以我們在大陸漸漸,漸漸他們那裡對宗教方面,因果方面漸漸,漸漸已經有在改變,才會這麼久來,差不多近十年來。

大陸對這個宗教方面,尤其對媽祖婆,媽祖沿海,那敬媽祖的程度,你若去看可能我們會自己覺得,哎唷你敬媽祖,卻比我們台灣的更認真在敬,在敬,我說:喔你那麼虔誠啊!他說:對啊!你們台灣人拜媽祖,拜媽祖都拜到這麼富有,我們要較勤點拜,要比你們台灣人,十倍在虔誠拜媽祖。

我說:好!認真拜,你的虔誠已經差不多了,繼續再拜,因為認真拜媽祖的時候,他就不會想要打架啦!假使全大陸的人,都會拜媽祖的時候,他就不會常常要欺負台灣啦!鎮長你看是不是真的!因為媽祖是慈悲的嘛!都同是祂的手心皮和手心肉嘛!為什麼?我要這一手要打這個,你這沒有用。

這沒有用,在那裡打來打去,這是我們人的可憐嘛!神都是慈悲嘛!這也是風水呢?那也是風水的法則呢?我前年去到廈門,去廈門,我們的信徒,早上聽我台視的,每早聽已經聽好幾年了,有一天我過去廈門,電話跟他們說,呵一大群來了,也像我們在迎媽祖,一大群這樣啦!我說:你們怎麼這樣?對啊!我們拜媽祖呢?

媽祖說叫我們要來歡迎你呢?媽祖祂又不說話,他說:媽祖在我們的心呢?我們心會講話呢?你看他們對媽祖的尊敬,就印心了啦!我去五、六戶人家,因為時間的關係,每戶人家拜媽祖的虔誠啊!他們就說我們夢到媽祖跟我們說,叫我們要虔誠,要有信仰,事業才會順遂,家裡才會平安才會和諧。

這也是我們風水學裡面的,我們很多很多的妙法,那還有呢?土地公,我今天送一本(土地公)這你要怎麼拜土地公?才會跟土地公會進去,跟土地公,是怎麼跟土地公,才有辦法印心呢?我們若要拜土地公,我們就開始香點起來,「聖神仙佛在天台,大發慈悲降下來,我等一心虔拜請,特求賜福與消災」。

本家土地公,本境土地公,弟子什麼事情)有所困難,請你給我智慧、力量、信心、度一切苦厄,一定能夠得到感應,那麼我們拜媽祖,在拜媽祖的面前,會得到最大的感應,念四句懺悔文,香拿起來,弟子我某某人,「往昔所造諸惡業」,叫做過去的所造的惡業,「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瞋痴」。

都是從以前貪,心不穩定容易生氣,沒有智慧,「皆由無始貪瞋痴,從身語意之所生」,從身體,從說話,與意念所生出來的,「一切罪業今懺悔」,在媽祖的面前懺悔,然後請大慈大悲,天上聖母媽祖婆,你給我智慧、力量、信心,我哪裡不順利怎麼樣?讓我有智慧,能夠度一切苦厄,有貴人、有天醫等等。

那麼這;這樣就出來了,這樣跟媽祖就有辦法印心了嘛!回想在民國七十四年,我們有一位台中市省一中的老師,他一個學生因為精神起問題?精神,他非常優秀呢?那數學老師,都把老師考倒了呢?他數學,他的老師為了要讓這孩子不及格,結果整堆整班全倒呢?你看數學厲不厲害!結果精神起問題了?

常常上課,樓上要把它跳下去,那個老師,英文老師姓曾,就下課叫人家顧他,顧他回到家裡,他爸爸媽媽,爸爸是虔誠的,虔誠也是道教徒,媽媽是虔誠的基督教徒,但是為了兒子,搞這事情,搞到這樣沒有辦法了,人家跟他說來求我們的大甲媽祖,大甲媽出籤出來,啊在你家,貴人在你家。

再沒多久就會遇到了,剛剛沒多久,那個老師,省一中那個老師,他就跟這個學生的媽媽說,跟他爸爸說,你就帶去某某人那裡,帶來,爸爸他有想說這間房子,店面房子而已,那麼小間而已哪有效!他就沒有進來,他媽媽進來很虔誠,她說:老師啊!我情形,媽祖那支籤給我看。

我說:這樣會啊會好啊!但是搞這麼久了,搞一整年了,學生快要退學了,很煩惱的呢?我說:原因我看,喔好!我就給他卜卦了,啊你厝場「虎邊」,「虎邊」右邊啦啦叫,聲音破聲,有啦!我就家裡別墅,「虎邊」弄一個水牆,啦啦叫,沏沏叫,結果那個地方,剛好傷到她兒子的本命。

我去給他看,我說:快點關掉,水放掉,老師那裡有魚呢?欸你是兒子比較重要,還是魚比較重要啊!你看鎮長,哪一項比較重要啊!兒子比較重要,只是在那裡那個,我說:魚不會抓給人家養嗎?填掉啦!他說:好啦這樣我知道啦!才填掉,然後呢?這個我說完進去屋裡面,我說:咦奇怪了!你兒子的床位不對!

兒子的床位,他睡的這裡衣櫥就切到脖子,睡著,衣櫥很高的衣櫥,切到脖子,脖子就酸,脖子酸,脖子酸後面就麻麻,這裡麻麻,又「虎邊」水又動,厝場我們最怕「虎邊」,向出去「虎邊」水啦啦叫,我們最怕這樣,然後我說:蔡先生你有兩尾龍哦!你怎麼知道,我就覺得有兩尾龍,你藏起來。

他說:有啦有啦!去倉庫,去抓出兩尾很漂亮的龍,像這種的龍,他青的龍,青龍,你兩尾青龍,小時候他就生一個兒子而已,會計師啊!生一個兒子而已,這要什麼就給他,結果那龍玩完了,拿去把它放在倉庫,把它箱子裝著了,這樣不行了,三樣合起來,孩子就快要那個了,我說:這三項全改,儘快改一改。

再不到十天,孩子換跑去跟我挑戰喔!去到我在五街的時候,跟我挑戰哦!挑戰說你為什麼?你會知道我怎麼樣!為什麼?就一直問一直挑戰,我才用易經的方式,解釋給他聽,他才叩一下跪下去,師父啊!老師我懺悔我不對了,我一定會改過,我過去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那麼糊塗?

家裡的問題解決掉了,改掉了,家裡平安了,孩子平安了,現在是法學博士了,法學博士已經不知道在哪裡,在說當教授,我叫他要去當教授,一直從法學,一直再去深造,所以我們家裡的,厝場的風水的問題?你不要看說,啊那沒什麼!小小的問題?我們一個師兄,我們一個師姐,師姐她第四屆的。

她家裡拜九天玄女,九天玄女祂這個裂開了,裂開了,去年年頭正月初九天公生,我在我們台,我們的后里,台中縣后里鄉,這石壁巖那個地方,我們一間三寶寺,剛好天公生拜完了,我說:大家喔!要吃這個蛋糕後,再回去比較平安喔!結果呢?她就先走,先走跌下去,跌下去。

這個呢?剛好跌下去,就這樣跌下去,趴一下這裡一道,縫二十多針,差一點報銷,有一天她的兒子,才在寺裡師父啊!我家的九天玄女,那個這裡破掉了,你媽媽是不是破這邊,對啊!破同邊,破同邊喔!我說:你要快點把祂封起來,把祂用壇香粉攪紅硃砂,攪一些漿糊,把它支上去,再熔過就好了。

所以各位我們家,若遇到神尊、金尊若有破掉,快點要,快點要補,我們請人家的,外面雕刻師傅來給我們補,我們不能把祂請出去,你們知道意思嗎?我們若厝場,家裡面有金尊有破掉的,我們就把祂補一補就好了,還有我們一位夫人住在台中,我們的叫做頭家厝那裡,她很虔誠拜觀音世菩薩。

有一天祂這個就斷掉,斷掉倒了,貓把祂翻倒,她就沒有注意,結果酸十一年,酸十一年,先生怎麼帶去敷藥,讓人家藥敷沒效,到最後來請示王禪老祖,王禪老祖說,妳的家裡,觀音佛祖那手斷了,所以那斷右手,妳就酸右手,她就偏偏斷右手就酸右手,酸成這樣不能拿筷子,到最後怎麼辦?

表示那尊神有入神了喔!有佛有神,有佛祖了喔!那我說:要不然妳一手用紅紙,弄像手這樣把祂黏著,黏著把祂圈一個紅紗線,又漂漂亮亮的,這樣就好了,把祂圈上回去馬上用,圈一圈,又兩三天手好了,自己舉東西在提重提輕,沒有感覺,哎唷我手怎麼好了,這就是我們要傳的很多很多很多的法門啊!

所以我們在世間很多很多那個,講不完的東西是有夠多,除了我在早上台視,每天六點到六點半,現在已經兩千四百六十多天了,這麼多天來,每天每天很多妙法,還很多的我打算還要再講一萬集,講到一萬集,那有的說老師,怎麼那麼多話好講,這不是叫做那麼多話好講,我們世間娑婆世界的真理的事情,就這麼多。

我們不懂的有夠多,不懂的多,我們就會吃虧嘛!前一陣子我們一位信徒先生,他只是就來仙佛寺喝咖啡,我請他喝咖啡,十幾分鐘就要跑廁所,我們仙佛寺茶寮,咖啡的地方跟廁所有點距離,要走差不多五分鐘才會到廁所,呵這樣子不知道要怎麼辦?我說:你腳,你的腳,床一定坐在馬桶。

他說:有啦!我床睡的就門就對來,結果那裡就是馬桶,在睡都和馬桶相向,你看這樣子阿摩尼亞氣沖到,自然呢?膀胱開始會無力,他換新房子三年,三年都無力,看著實在可憐,怎麼去驗?去驗什麼都沒有辦法,我說:你回去床換位置嘛!哎唷床我釘住釘死的呢?我說:你是死人哦!死人才不能移,若活人溜啊!挪嘛!

你光在那裡找醫院就有效嗎?又有理哦!回去把浴室門釘掉換別間,好了,第二天第三天就全好了,所以我們厝場的事情,會犯到的事情有夠多呢?有夠多有夠多喔!像我自己的小女兒,今年也研究所畢業了,她那時候臉上青春痘一直冒一直冒,她說:爸爸為什麼?我青春痘一直冒,東西吃沒有效,擦沒有效。

啊慘了!妳的化妝,化妝台剛好,下面剛好灶位,睡二樓嘛,睡二樓,化妝台下面剛好是灶位,所以妳臉愈,鏡子愈照愈大顆,因為那一種氣起來,身體都積著了,後來我說:妳關起來,那裡不要用了,另外買一個簡單的鏡子用就好了,就這樣青春痘漸漸好了,這就是我們,很奇怪很奇怪的事情啦!

這也是都因為,用易經來推出來的,這已經打破了,我們很多很多傳統的,各種各種的傳說,所以我們所傳的法,我們的易經與風水,和太陽一樣與日同輝,我們的中華文化道統,法寶易經、風水,易經、風水和太陽一樣,能夠照耀給大眾的光明,所以我們大家要歡喜、來信、來受、奉行。

該不對的,我們就該改的,我們就把它改,然後我們就會圓滿了,家裡會圓滿,學風水學呢?學易經呢?是一時,但是我們人生是一輩子,是一輩子的事情,牽涉到下輩子,生生世世的事情,所以我很希望各位,我們在大甲地區,我們的叫做外埔,還有苑裡,苑裡我們的曾講師,好來起來。

我們若有苑裡地區的,住在苑裡地區的親戚朋友,好起來,起來,我們在苑裡、通霄我們就要開課,我們歡迎,我們那地區的鄉親,你們能夠來學易經,我們希望就是,每個鄉鎮,都要把這個好的文化,傳給我們各鄉鎮也非常不簡單,也非常感恩著我們的校長廖校長,我們的劉鎮長與紀議員,紀議員的慈悲,給我們護持。

今天才會回來大甲,還要感謝我們前鎮長,吳鎮長極力共同在幫忙促成,這一件我們傳法的大會,我們現在請我們的曾講師,跟各位講兩句話,師父,各位鄉親,阿彌陀佛,我是這個苑裡,苑裡易經班與通霄易經班的班導師,奉著師父的指示,在這個地方在上課,我簡單跟各位,報告一個這個,我學員的事情。

在這個山下,山下的附近,有一間幼稚園那個園長,我們去拜訪他的時候,在說他喔腰脊骨很酸,後面這個腰骨很酸,我們就根據,師父所傳的妙法,我們去幫他看一看,廚房幫他巡一巡,結果東西把它移一移,後來去的時候遇到,那個園長很高興的,就說老師老師,我那腰酸痛都好了呢?哦他很高興!

結果他就是又去,有一個在他那裡,在幫忙的一個媽媽在煮飯的,聽到這個園長在講,也趕快來叫我們,去幫她看一下,去看的時候,結果她這個房子,她的前面在那個「虎邊」,綁一隻狗,進去的時候,汪汪汪很大聲,這個,這個媽媽,她就在那邊,說她怎麼樣怎麼樣?哪裡很難過,家裡面,大家一人一臉,就在講這個情形。

我們大甲鎮大家長,劉鎮長,我們各位鄉親,阿彌陀佛,我們繼續來講解風水的範圍,無奇不有,千變萬化,只要我們若知道者,我們就有辦法,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然後幫助他人,我們的社會就和諧,在禮拜六,我帶我們易經大學的學生,我們第十屆,兩百多名,還有我們世界華人,我們的華僑養賢班。

在我們仙佛寺,為期四個月,由本人九月初六開始,每天都在那裡教他們,對我們華人世界的華僑,他回來都退休了,回來學道,我帶了總共兩百多個去到屏東,有一間廟的後面,廟的後面,那間廟以前是很興,它的後面,有一個家庭,他買到那塊地,那塊地買到,他就蓋鐵皮屋,鐵皮屋,那裡就做卡啦OK。

那都沒有事情,大門,開大門出來,斜斜的剛好向著那間義民廟,義民廟那個屋中脊插進來,那個山,「虎邊」倒插,出凶煞、出惡煞、出惡霸,那裡的地方士紳,他說:師父啊!以前那孩子很乖的呢?乖得很受稱讚的,來住這間房子以後,三個兄弟,壞到無人可比,一個打死警察,一個打死百姓,還有一個販毒吸毒。

三個,現在兩個都槍決了,剩一個無期徒刑,三個兩個槍決,一個剩無期徒刑,我說:這戶人家的孩子,是有夠可憐,他為什麼來住這裡?請那個先生,基本的條件,他都沒有去注意到,風水學基本條件,沒有去注意!所以住了孩子每個起霸道,凶惡霸道起來,殺人放火,雜七雜八都來,喔所以這就是什麼?

從地理引起的,我看有夠多了,所以一戶人家的平安,社會的和諧,社會的和諧,我們大家共同的安全,所以我們風水學,我們說要,現在先生高明的是有夠多,你光是靠那幾個高明先生,你要去給你幫忙,實在說難等,這樣不如自己來學,我們很多法,像這裡這本書,風水學的講座。

我這本呢?我們若讀一讀會了,留給子女,留給孫子,一直留下去,留到三千年後,一定可以,同樣這個法,你若不相信,三千年後你再來看看,鎮長你再看看,看這本書有沒有用!再三千年後,對不對?所以這個法,法就是真理,法是天理嘛!不是說啊唷 我這個,隨便來給我們拐一拐,我這相送的,自己看自己改。

我們不是說,一定我今天來講一講,希望你們來,希望老師去給你看,你指望我去給你看,實在說難啦!我包包還提,提三千多個啦!還提三千多個,一天呢?我有時候一天,一個月差不多一天可以看,一天最會看,三處四處而已,三千多處要到什麼時候?所以我現在自己起緊張,提三千多個,下輩子我可能會欠你們!

不知道哪輩子才還得完,那這樣,所以我現在都不敢收,各位自己學,自己挪簡單,我現在訓練,六十四位的法師講師,剛才兩位,元然我們的叫做曾講師,還有我們一個張昌安,你上來,來張昌安,在我們外埔和南部,我們也一直在開班,我也交代這些弟子,這些弟子這些講師。

記得哦!我講的我傳的,你們一定要照實,照實在給我傳,若沒有照實在傳,以後你會啞巴,對啊!你才自己去負責,就是不慈悲了,那如果你若照傳,盡責任而已,沒什麼功德可言?所以我這些法師講師,我的條件就是說,第一,你一定要照,照所上天傳下來的,我又傳出去的,照這樣,一個也不能給我加,也不能給我減。

你若加,因果你負責,減,也你自己負責,所以;我們現在講師這麼多都實實在在,我們有成立一個,全省我們一個愛心團,我們愛心團現在已經看好幾千件了,好幾千件,我們易經大學總共有將近六百組,六百組輪流,你們若申請來完全免費,完全免費的,我們的,等一下我們請我們秘書長,來給各位解釋。

來,好!來張昌安,我們的講師在外埔,跟各位簡單介紹一下,結一個好緣分,來,師父,各位大甲的鄉親朋友,大家好,阿彌陀佛,我是在外埔,民眾服務處二樓,那麼上期,第一期外埔的初級班已經辦過,那麼現在是要辦第二期,在十月初五要開課,那麼在我學習的過程中。

我常常在想,如果每一個人,都來學這個,易經和風水的時候,那麼他的家庭會平安多了,今天我去一個客戶那裡,這位客戶我是去好幾年了,那麼每一次我去的時候,我看到他的厝場,我心裡就有一個問號?他在這裡住,雖然那間房子很漂亮,在大坑兩千多萬,但是應該家裡會出一些問題?那麼每一次去,我就有一個問號?

那麼今天我去的時候,我就跟這個主人家,在那裡跟他坐一下,他就跟我訴苦,他說:他自從搬進來這間房子,他的兩個媳婦就都離婚去了,那麼最近就是前年,他的女兒也又得到子宮頸癌,所以我心裡面,有很想要跟他說,因為你的房子,就是住在反弓,那麼山下一直衝下來,好像一個鐮刀這樣,割下來,難怪會出這些問題?

但是我們又不可以說,因為他好不容易,一輩子存的錢,住在這間房子,而且他本身又是很正信佛教的,很虔誠的拜拜,而且很有愛心的,常常出去做義工,那麼我們只好,心裡面想說,如果他家裡的人,有人來學易經與風水的時候,他就不會來買到這間房子,他就不會有家裡的,這些問題發生?

所以說我只好跟他說,哎多多念佛,經常念佛,那麼多做一點,師父常常開示的,行功立德,有更好因緣的人,會來給他幫助,解決他這些問題?在此也邀請大家來學習,易經與風水的妙法,謝謝!我們外埔地區的鄉親,你們若要學歡迎,那我們有一個愛心團,請我們基金會秘書長田力維先生,田副秘書長給各位介紹。

各位鄉親,我們這個基金會,除了像辦這種的傳法大會,還有辦大專易經的精進班,還有辦華僑,世界華人的這個易經養賢班,除了這些,還有辦這個電視的弘法,師父在電視的弘法,以及印很多的善書分給你們的,我們這個基金會,還有一個特殊的,叫做愛心團,這個愛心團是師父的徒弟,三個一組。

接受所有鄉親的申請,你們只要打電話,來台中道場,電話是24727757。電話是24727757。你打來,說我想要申請愛心團,來給我看我的厝場、工廠還是所有店面等等,我們都馬上給你安排,不用錢,我們裡面袋子,有一個讓你們參加,我們的基金會,我們基金會一個月也是一百塊。

這個錢就來安排,愛心團的人,開車一公升給他補貼三塊錢,吃一頓飯就是五十元,都不用讓你們請,也不用讓你們招待都不用,就是拿你們這個會費,我們來讓這些人員,去給你們服務都不用錢,看完後幫你們畫圖、採圖、照相回來,才由講師來批,批好,再去跟你們解釋,說怎麼樣來改善。

如果講師法師,沒有辦法改善的,沒有辦法處理的,就由我們總導師,來給你批示,這可以說全世界只有這一團而已,都不用錢,我們去看到那個,很可憐的,很貧窮的,他可以說,沒有辦法去想說,我要怎麼請先生來給我看啦!我們就是要來幫忙這種的,尤其你若遇到,你的親朋好友,很窮的都沒關係。

就給我們打一通電話來,都不用包紅包,不用讓你請,你若要拿一杯茶請他,也沒關係,沒有也不用,我們給你做,這麼誠懇的服務,這是我師父的慈悲呢?我師父的愛心,要來解決所有的人的問題?厝場風水,這是我師父說的,真正的天理呢?你如果沒有依照這個來走,不管你事業做多大啦!

我就講過,我們東勢,有一個水果大王,今天橘子要漲價要降價由他來決定,你看他的量多大,他呀!賺到錢之後,房子就蓋比較大間,結果他的兒子,就是住在那一間,開始得癌,到已經沒有辦法救了,來找師父結果發現什麼事情!你知道嗎?他就是房子擴張,化糞池在那裡不知道,孩子的床,就睡在化糞池上面啦!

這樣這個孩子就沒效了,連神仙都沒有辦法救,仙啦!仙都沒辦法救,所以一個厝場,對我們的影響看多大,我們的愛心團,就是要來給你解決這個問題?這是師父的大慈悲,全世界只有這一團,記得你的親朋好友,如果很困難很貧窮,叫他打電話來我們,24727757。台中道場,祝福大家,阿彌陀佛。

風水學確實讓我們的社會,很多人莫名奇妙,得到這些煩惱,剛才我們的副秘書長,說藉水果大王他的孩子,就去給睡到廁所上面,有夠可憐睡在廁所,化糞池剛好在東方,他又睡在東方,卯木屬肝,屬肝機能,所以睡了,發覺的時候來不及了,我們社會上,這麼多問題的人也很多?

尤其現在很多新房子,你廁所,化糞池在門口,趕快移到後面,若他不移,還沒,還沒買的,你就不要買,因為你去住,進去不平安,社會的損失,國家的損失啊!你若說讓這間建設公司,說這樣他周轉不過去,他若不改,周轉不過去是正常,這就是天理,天理,各位我們若做建設的,若有趕快改到後面去。

改到後面去「虎邊」,廁所改「虎邊」後面就對了,前面庭園,你若踏出門,在中央心臟病,右邊人呢?腎臟病,正「龍邊」出去,每個每個前途黑暗,那個貴漸漸沒有了,孩子不讀書,書皮讀到灰心去,書皮讀到怨心,不是讀到裡面的書心哦!你若讀到裡面的書心,就不錯了,讀到灰心,讀到怨心去就對!

這呢?我們風水現在,我常常遇到我們鄉鎮,鎮長我說你建築審查,要求你的建管課,這方面一定,要照這樣把它審查,你不用怕說讓他講,你就是要救他,要救這個社會的,少數不幸的人,少數不幸的人,或許上輩子我們的親友,或許這個損失這個人,非常優秀的人,那水果大王,那個孩子損掉了。

這個孩子也是一個很優秀的,醫學研究者呢?不知道被損掉了,那是有夠冤枉,國家的損失呢?社會的損失呢?這中間我看有夠多,有夠多有夠多了啦!很糟糕!所以我才會極力,花那麼多錢只是台視公司,我早上光買那個時段,已經兩,兩千五百多集了,現在就花近億去了,大家因為要買時段嘛!花那些目的是什麼?

社會能夠得到平安,所以我們播出以後,很多很多,我用間接這樣講,比喻說今天,我們說這個,一個禮拜後,一個月後播出,若聽到面前有化糞池的,他就趕快移到後面,這家平安了,這很多很多間接的社會的平安得到,那不是說一億兩億,那好幾百億好幾千億,好幾萬億去了的利益所收成的,共同的利益,社會的利益啊!

我們同樣住在世間的時候,我們就有緣,有緣我若既然得到妙法,我一定要全數來說出,要不然;那麼我下輩子我啞巴,我划不來,若不對胡亂說的我負因果,我們子孫要給我背因果又划不來,所以我們的法門,我們是完全是一種教育的法門,我們不是一般什麼?普通一般的宗教的法門。

我們完全是一個,中華文化道統的法寶的傳承易經、風水,我們這個妙法,和太陽與日同輝啊!我們在過去,這麼多年來,我結緣好幾十萬人中間,我將所有的,很多所遇到的問題?我就把它歸納,把它寫在這裡,很簡單!在最近五月初十,我就去到美國紐約和洛杉磯,我把它翻成英文,翻成英文比較大本英文。

去美國、洛杉磯和澳洲雪梨那裡,與人家結緣,我們有華人去年回來讀,回來上課的,我們養賢班的短期班,四個月畢業的回去,去看那些外國人,那外國人的問題?進去看他家裡面的佈置,你的問題怎麼樣?身體怎麼樣怎麼樣怎麼樣?奇怪嚇一跳!你有先去調查,翻他的病歷嗎?沒有啊!

我看你那不對,我們中華,中華文化的奧妙,嘩很高興的,一直報,所以我們現在很多,我們的華人回來學完,去外國給人幫忙,順其自然給人家幫忙的,呵有夠多有夠多啦!那案例有夠多,凡是人不管白人、黑人、青人、紅人都不管,風水就是風水,風水就是天理,人不可以違背風水。違背風水就等於違背著天理的道理,一樣嘛!

所以啊!我們這個叫做風水學,這本你們回去,你們就好好保管,我們就把它留著給子子孫孫,你們若還要更多的,我們仙佛寺,我們國姓,後面這裡有住址,我們來國姓那裡,你來那裡要請很多書,我們就很多,本人這一、二十年所傳的,親口講出去的。上課易經大學已經十二屆了,十二屆,還有各地先修班三百多班。

我們目的將這個中華文化傳給大家,自己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然後幫助他人嘛!我們有一次,我們警政署,某一位高級官員,我說:若有一天,我們的警察,大家都會學,了解到風水的法則的時候,分給這些警員,警員他去看。就像家家戶戶對戶口,自己看的時候,可以幫助很多人,剛好我們郭科長,以前宜蘭的副局長。

他交代他那些分局,這些警員,一個人分一本給他們,你去看去印證,看這戶人家,會不會出一些孩子糊裡糊塗的,去給他印證看看,結果他們那家出糊塗孩子的,風水都有問題?厝場都有問題?我說:趕快叫他改,挪一挪改一改,就這樣穩定下來,這呢?我說:喔我們的警察,一直增加警力,對基本的條件,基本的這個問題?

你沒去把它解決的時候,你只是派再多的警察,也沒他辦法,所以我也這個,自今年開始,積極把這個妙法傳進學校,傳入外國,世界各國,這都是我們中華文化的奧妙。我在紐約、洛杉磯、雪梨還有墨爾本、日本等等和紐西蘭,將這個法傳到那裡的時候,他們拿去印證,去應用的時候,結果呢?都印證。

大家改善後,非常和諧多了,非常地平安,才有的像今年呢?這從很遠,有從巴西回來,我們仙佛寺讀書,一次讀就四個月,讀完,打算就回去將這個妙法,接回去世界各國去傳道,因為中華文化是非常殊勝,中華文化道統法寶易經與風水,和太陽一樣與日同輝啊!大家要歡喜信受奉行,一定會圓滿。


網路法界讚: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大家學易經 做人處事可安心
大家學易經 身體健康心安寧
大家學易經 做事工作可順心
大家學易經 大人小孩皆聰明
大家學易經 公司客戶無欺心
大家學易經 修行道上可見性
大家學易經 家庭圓滿一條心
大家學易經 國家社會見太平
唯心聖教功德金會 宗教教義研修機構易經大學[行動版]
教務處 @ 禪機山唯心聖教仙佛寺
地址:南投縣國姓鄉福龜村長壽巷66號
電話:+886-49-2723756
傳真:+886-49-2720671
Email: ycuni@hotmail.com
法會報名
電話: 049-2724669
FAX: 049-2724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