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唯心聖教行政系統 資訊系統 易經大學行事曆 表格下載 智庫檢索 意見留言 唯心聖教功德基金會
甲辰年水陸法會誦經統計: 目前總數 1,455,800 部 目標 8,000,000 部 目前達成率 18.2%       誦經功德榜 誦經統計
  重 要 訊 息 公 告資訊系統綁定LINE通知,即時掌握個人相關訊息。
行動版

簡易排卦系統
董公選擇日萬年曆

唯心智庫 Look Up
誦經千部功德榜

唯心聖教活動訊息
易經共修資訊
YiJing Course

唯心聖教天命記實
中文版(下載PDF 18MB)
英文版(下載PDF 18MB)
唯心道藏

學習資料

長江大壩(文字)
辛卯年糧荒
補天法儀
補地法儀
複習網 Brush Up!
視頻@YouTubeKu
自修功課Homework
世界和平 World Peace
聖歌影片 Multimedia
唯心電視 Global WXTV
兒童學易經 Kid's Yi

大地風水
風水大師

妙法普傳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My House FengShui
Multilingual Edition
師父妙法恭錄
混元禪師叢書集
認識唯心宗
認識唯心聖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唯心宗導覽
台灣世界和平促進會
天命戒律

大藏經
唯心經藏
工廠風水經
天德經詳解
地藏經講義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佛說大阿彌陀經
藥師經講義
藥師寶懺講義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唯心天下事

留言板
陽宅風水講座
台北建築師公會(一)

台北建築師公會(二)

台北建築師公會(三).神岡風水學講座(一)

神岡風水學講座(二)

神岡風水學講座(三).彰化建築師公會(一)

彰化建築師公會(二)

板橋農會弘法(一)

板橋農會弘法(二)

板橋農會弘法(三).大甲國泰人壽(一)

大甲國泰人壽(二)

大甲國泰人壽(三).新莊青園幼稚園弘法(一)

新莊青園幼稚園弘法(二)

南投中寮地區弘法(一)

南投中寮地區弘法(二)

台中北屯區東山國中(一)

台中北屯區東山國中(二)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一)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二)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三)

大陸東莞地區弘法(一)

大陸東莞地區弘法(二)

雲林縣水林地區弘法(一)

雲林縣水林地區弘法(二)

台中縣大雅鄉地區弘法(一)

台中縣大雅鄉地區弘法(二)-美國洛杉磯僑二中心弘法(一)

美國洛杉磯僑二中心弘法(二)

美國洛杉磯台灣人獅子會弘法(一)

美國洛杉磯台灣人獅子會弘法(二)

屏東地區弘法(一)

屏東地區弘法(二).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一)

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二)

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三).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一)

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二)

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三).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一)

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二)

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三)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一)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二)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三).美國紐約弘法(一)

美國紐約弘法(二)

美國紐約弘法(三)

美國紐約弘法(四).彰化女中弘法(一)

彰化女中弘法(二)

彰化女中弘法(三).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一)

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二)

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三).嘉義民雄地區(一)

嘉義民雄地區(二)

彰化秀水地區弘法(一)

彰化秀水地區弘法(二)

彰化和美地區弘法(一)

彰化和美地區弘法(二)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一)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二)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三).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三)

台中新社地區弘法(一)

台中新社地區弘法(二)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一)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二)

桃園中壢地區弘法(一)

桃園中壢地區弘法(二)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一)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二)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三)

台中市文化中心(一)

台中市文化中心(一)

台中市文化中心(二)

桃園八德地區(一)

桃園八德地區(二)

花蓮地區弘法(一)

花蓮地區弘法(二)

花蓮地區弘法(三).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一)

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二)

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三).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三)

苗栗苑裡地區弘法(一)

苗栗苑裡地區弘法(二)

台中西屯地區弘法(一)

台中西屯地區弘法(二)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一)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二)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二).泰國地區弘法(一)

泰國地區弘法(二)

泰國地區弘法(三)

泰國地區弘法(四).彰化鹿港地區弘法(一)

彰化鹿港地區弘法(二)

彰化鹿港地區(三)

彰化鹿港地區(四).紐西蘭地區弘法(一)

紐西蘭地區弘法(二)

紐西蘭地區弘法(三)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一)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二)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三).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一)

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二)

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三).雲林縣古坑地區弘法(一)

雲林古坑地區弘法(二)

雲林古坑地區弘法(三)

屏東地區弘法(一)

屏東地區弘法(二).越南柬埔寨地區弘法(一)

越南柬埔寨地區(二)

越南柬埔寨地區弘法(三).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一)

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二)

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三)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一)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二)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三)

南投名間地區弘法(一)

南投名間地區弘法(二)

彰化鹿港鎮地區弘法(一)

彰化鹿港鎮地區弘法(二)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一)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二)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三).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一)

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二)

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三).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一)

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二)

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三)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一)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二)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三).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一)

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二)

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三).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一)

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二)

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三).東峰國中弘法(一

東峰國中弘法(二)

東峰國中弘法(三)

東峰國中弘法(四).嘉義地區弘法(一)

嘉義地區弘法(二)

嘉義地區弘法(三)

馬來西亞吉隆坡弘法(一)

馬來西亞吉隆坡弘法(二)

台北汐止地區弘法(一)

台北汐止地區弘法(二)

台北汐止弘法(三).宜蘭地區弘法(一)

宜蘭地區弘法(二)

宜蘭地區弘法(三)

宜蘭地區(四).馬來西亞馬六甲(一)

馬來西亞馬六甲(二)

馬來西亞馬六甲(三)

桃園大溪地區弘法(一)

桃園大溪地區弘法(二)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一)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二)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三)

蘆竹地區弘法(一)

蘆竹地區弘法(二)

蘆竹地區弘法(三).和平國小弘法(一)

和平國小弘法(二)

和平國小(三).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一)

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二)

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三).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一)

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二)

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三)-桃園中壢弘法(一)

桃園中壢弘法(二)

桃園中壢弘法(三)

桃園中壢弘法(四)

台中石岡地區弘法(一)

台中石岡地區弘法(二)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一)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二)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三)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一)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二)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三)

台中太平地區弘法(一)

台中太平地區弘法(二)

基隆地區弘法(一)

基隆地區弘法(二)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一)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二)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三)

花蓮縣地區弘法(一)

花蓮縣地區弘法(二)

花蓮縣地區弘法(三).台南地區弘法(一)

台南地區弘法(二)

台南地區弘法(三).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一)

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二)

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三)

彰化彰化女中弘法(一)

彰化彰化女中弘法(二)

潮州鎮地區弘法(一)

潮州鎮地區弘法(二)

潮州鎮地區弘法(三).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一)

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二)

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三)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三)、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一)

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二)

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三)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一)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二)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三).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一)

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二)

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三)

台中向上國中弘法(一)

台中向上國中弘法(二)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一)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二)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三).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一)

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二)

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三)

苗栗通霄地區(一)

苗栗通霄地區(二)

苗栗通霄地區(三)、彰化和美地區(一)

彰化和美地區(二)

彰化和美地區(三)、南投埔里地區(一)

南投埔里地區(二)

南投埔里地區(三)、花蓮新城地區(一)

花蓮新城地區(二)

花蓮新城地區(三)、彰化伸港地區(一)

彰化伸港地區(二)

嘉義梅山地區(一)

嘉義梅山地區(二)

澎湖馬公地區(一)

澎湖馬公地區(二)

台北三重地區(一)

台北三重地區(二)

高雄湖內地區(一)

高雄湖內地區(二)

嘉義啟智學院弘法(一)

嘉義啟智學院弘法(二)

台中清水地區弘法(一)

台中清水地區弘法(二)

越南地區弘法(一)

越南地區弘法(二)

越南地區弘法(三)、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一)

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二)

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三)、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一)

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二)

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三)、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一)

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二)

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三)、宜蘭地區弘法(一)

宜蘭地區弘法(二)

宜蘭地區弘法(三)

台北三重地區(一)
陽宅風水講座 - 第 218 集_ 台北三重地區(一)

我們三重市,我們所有的鄉親,各個護持我們,今天傳法大會的各單位,士紳,各位同修,大家晚安,我們今天在中華民國,九十五年七月初二,我們在台北縣三重市,體育館小巨蛋,舉行著第三次,在三重市的傳法大會,這三年來非常感恩著,我們的市長,李某某先生,我們蘆洲班我們的講師,蘇講師,還有我們所有的同修,還有我們的,敦親睦鄰協會,我們的各位鄉親的幫忙,才有這個機會,再繼續在這麼莊嚴的,小巨蛋,體育館在這裡,來給各位,講解著風水的妙法。

今天我們就要來,傳神農大帝,也是神農炎帝,五穀爺公祂的心法,那麼現在,我們請大家合掌,合掌,我念一句,請你們跟著我念,南無大慈大悲神農炎帝祖,南無大慈大悲神農炎帝祖,南無大慈大悲神農炎帝祖,好!謝謝各位!手放下來,各位!我們全省全國,包括地球上任何一個地方,我們的中華民族,子子孫孫,我們要記得,我們的祖,祖源,是三位,神農炎帝,軒轅黃帝,九黎蚩尤帝。

這三祖,是我們每個人最古早,五千年前我們的祖源,在中華民族更早,將近七千年,就是我們的伏羲帝,一畫開天,再畫闢地,人立其中,萬生萬物也在這個其中,開始,就我們中華民族的文化,經過將近,一千六百多年以後,神農炎帝出世,我們軒轅黃帝出世,九黎蚩尤帝出世,所以開始著中華民族,五千年來文化,到今天已經五千年,可惜在這五千年,都是黑暗的五千年。

這五千年啊!也是充滿著很多很多戰爭的五千年,所以這五千年以來,有神農炎帝祖的慈悲,以各種的方式,來減少著世間的,干戈與戰爭,所以這五千年來,我們過著,非常不安的五千年,我們中華民族,第一次的戰爭,從我們的中國,河北的涿鹿,阪泉的戰爭開始,阪泉戰爭開始,當時我們神農炎帝祖,祂所住住在,阪泉,阪泉的地方,因為有我們大眾,因為有人民,等等的衝突,所以展開著阪泉之戰,阪泉之戰。

到今天,已經五千年左右了,回想著五千年前,三祖之戰,也是出於無奈,回想著五千年前,三祖之戰爭,出於無明,所以我們神農炎帝祖,這五千年來,在天上的顯威顯赫,在人世間的顯威與顯赫,是不可思議,點點滴滴,講 講不完。

所以在去年,我們在這裡弘法的時候,我跟我們在座,要求說,若是有好因緣,我今年再來到貴寶地,來講解神農炎帝祖,祂的慈悲與祂的靈感,我們三重埔的鄉親朋友,也非常熱心也熱忱,能夠今天在這裡,再跟各位結這個好緣分,在這裡感謝,謝謝!我們各位鄉親,我們今天是辦一場,非常隆重的法會,什麼叫作法會呢?以善良的心,來會善良的心,叫作法會,歡喜的心,來與各位會你們的心,也是叫作法會。

我們以智慧,以神農大帝,五穀爺,祂的愛心,祂的慈悲心,祂的惜福的心,我們來會心,也叫作法會,那麼我們每個人,每一天也都在法會,夫妻中間,父子,朋友,親情等等,都是法會啊!所以今天在這裡辦這場,弘法的法會,本來我想說,可能會很少人,來這裡接這個法,沒想到今天三重市,我們的這裡的鄉親,這麼踴躍,這麼有愛心,在這裡在共同來祈禱,大慈大悲神農炎帝祖,能夠賜福給我們,國泰民安,風調雨順,天瘟永息,天災永息啊!

在三年前,SARS的引起,本人呢!因為原來,在學道修行的過程中間,承蒙神農炎帝祖的加持,讓我有一些這個第六感,或者另一種力量,的潛意識的開發,所以在SARS的時候,我也要求,來要求神農炎帝祖,大慈大悲,化解天瘟永息,在去年,這個禽流感的時候,我也是要求神農炎帝祖,來化解天瘟永息,禽流感不要在台灣發生,在世界上也不能發生。

結果神農炎帝祖,大慈大悲,跟我說你這傻孩子,這個這麼大的事情,你敢來求,我說不,這不是我的事情啊!這是全民的事情,人世間不能有災難,不能有瘟疫,天瘟來影響我們整個,我們社會與世間,所以神農炎帝祖,非常地慈悲,說好啦!既然你若這樣要求,那麼來依法,配合鬼谷子王禪老祖,的大慈大悲之心,帶領著我們所有的,唯心宗的弟子,每一個人,在我們的SARS那年,大家誦經誦藥師經,三萬六千部,一個禮拜三萬六千部,不簡單呢!

在去年禽流感,半個月交代,要誦天德經天公經,二十四萬部,我們一天最會誦,才二部三部而已,誦二十四萬部,這是非常天文數字呢!那麼在今年正月初九,王禪老祖又開示說今年,又有一個天災天瘟,可能在下半年會發生,快點速速帶領著眾弟子,再誦天公經,來做護國息災祈安大法會,三萬六千部就夠了,結果誦七萬七千七百多部,可見我們唯心宗的弟子,帶領著所有大眾,遵照神農大帝,我們的五穀爺公的慈悲,說只要你門下弟子,大眾能夠同樣的心,一定能夠滿我們的願。

但是我們在修行過程中間,都有很多很多很多的障道,障礙,給你試說,看是不是真真正正,我們要來為國修道,為民祈福嗎?所以在SARS的時候,我們也非常,大家努力,過去了,剛才我們某某,我們敦親睦鄰協會的,理事長,我們某某同修弟子,他也給各位報告很清楚,再來我們的禽流感,禽流感大家很煩惱,但是神農炎帝祖慈悲,依法修持,依法修行,神農炎帝祖,能夠賜給我們天瘟永息,因為神農大帝,祂就是天醫藥王啊!天醫藥王,我們在有形看不到什麼,在無形世界,神農炎帝祖,是有夠忙有夠忙,災難也過去了。

那麼今年,我們的端午節,五月二十六 二十七,二十八 二十九 三十,總共五天的祈禱,天災永息的護國息災,也我們台灣媒體,藉這個因緣,來給我們考試,考我們全民,有沒有那個心,我們宗門的弟子,有沒有那個愛心,有沒有智慧,結果也都考過了,所以我們是為國修道,為民祈福,不是為著什麼,政黨不政黨的問題。

所以我今天,我跟我們的蘇講師與某某,你是有人要來接這個法,或沒有,共同來祈禱的有沒有,有啦!師父!沒問題,我們三重埔的人,很有智慧的,我說真的喔!真的嘛!今天來看,結果,真的我們很有智慧的,所以我們今天,在這裡也是在祈福,也是在辦法會,我們在八月初六,我們也會在台北,國父紀念館,我們在那裡辦一場,也叫作這個法會。

那麼現在有媒體,開始在炒作,可能要為什麼人,再來辦法會,我說這是很沒智慧的做法,我們修道的人,心要包容著,所有的世間的,無論王侯將相販夫走卒,我們心量要打開,我們時時祈禱,我們神農大帝,神農炎帝,還是神農五穀爺公,來給我們賜福,保佑我們所有的全民,世界的人民,六十三億的人民,能夠天瘟永息,天災永息啊!

所以各位!我們大家要學習,五穀爺的精神,祂不分人什麼種的,黑人白人,還是青人等等,也不分著一般所講的政黨,都一直在為全民來加持,這因為原因,現在我們五千年了,五千年來,我們所有的子子孫孫,都是神農炎帝的子孫,也是軒轅黃帝祖的子孫,也是九黎工業祖師,工業的祖先,工業的祖宗,九黎蚩尤帝祖的子子孫孫,所以我們都是三祖的子孫,都同一條水源,那麼我們為何,有需要來分開你與我。

所以這點呢!我們希望今天在,我們三重埔,在這裡來弘揚炎帝祖,祂的精神以後,我們全民能夠和諧,剛才跟我們的黃某某,立法委員,跟我們的,我們的王議員,各位我們的地方士紳,在休息室的時候,所講的心聲,我們也希望說,我們整個台灣人,都要有智慧,也整個我們中華民族,子子孫孫都有智慧,也希望整個地球,六十三億的人口人民,都要有智慧。

尤其現在我們所腳踩的,台灣的地方,我們大家要更有智慧,何況我們的政治先生朋友,客串著社會各種的角色的時候,我們也要有智慧,我們不要隨便去爆料,各種不事實的,擾亂我們大家的心,這件事情,我請示神農炎帝祖,我說神農炎帝祖啊!台灣你這些孫子,問題那麼多喔!祂也跟我說,沒想到五千年後,這些子孫頭腦那麼聰明,問題那麼多,哎唷!我也是想著非常,不可思議。

在上個禮拜,就我們禪機山仙佛寺,我們的分道場,新竹芎林,我們的大凡寺,我們有供養著,神農炎帝祖祂的聖座,我去那裡禮敬,我跟祂說,老祖宗啊!台灣這群小孩,玩 玩到會不會翻臉,笑一笑,笑一笑可能不會翻臉,但是會大家互相撕破臉,所以我們炎帝祖,祂也苦笑,祂苦笑,我因為做子子孫孫的,我可以撒嬌,可以哈哈大笑,老祖宗呢?會苦笑。

所以神農炎帝祖,祂也說,希望在這回七月初二,我們在這裡舉辦著傳法,慈悲靈感神農炎帝祖,的心法的時候,給各位多多提醒,台灣這塊土地,地球這塊土地,是我們每個人,共同享受生命活力,與我們能夠在世間,再提升我們心靈光輝,所以神農炎帝祖,大慈大悲啊!從來不曾去責備,神農炎帝祖當時啊!我說,你為什麼會與黃帝打仗,為什麼會與蚩尤帝,三位的打仗。

那神農炎帝祖慈悲開示,不是祂的戰爭,而是部下,部下這些糊裡糊塗,所造成的族群對立,祂才會說,要我辦連續三年,聯合祭祖大典,找一條共同一條根,中華民族子子孫孫,都同一個血脈,都同一條親情與緣,所以今天我們在三重,剛好已經舉辦著三次了,三次的弘法傳法大會,我們也希望各位,我們在這個此時此刻,把心打開,所有你們後面的煩惱,暫時丟一邊。

我們把心打開,我們來讓神農大帝,五穀爺公,進入我們的心中,我相信,你們此去,一定會風調雨順,國泰民安,風調雨順在哪裡,五臟六腑,風調雨會順,風 呼吸,調 我們的呼吸很正常,雨順 我們的血液循環,血液循環能夠順遂,國泰民安,國有大國中國小國,小國是我們的家庭,大國,中國,在我們心靈的世界,為我們的國,心靈的世界民安,我們所關心的,所有的子子孫孫,親朋好友,都能夠共同和諧相尊敬,像佛國一樣,福慧增長。

這就是我們今天在這裡,我們共同所祈禱的,那麼我們非常歡喜,既然有這個緣,我們接下來呢?就要正式要來傳,神農炎帝祖的心法,阿彌陀佛!

我們三重埔各位鄉親,各位地方士紳,各位同修,大家晚安,我們五穀先帝,神農炎帝,五穀爺公,祂的經在社會流傳不多,除了我們全省,我們的神農炎帝會,一百七十六間的大小宮廟,以外呢!我們民間,這個流傳,五穀爺祂的經非常地少,所以這回在這個地方,要弘揚五穀先帝,這部經的功德的時候,那麼首先呢!我就要印這個,元始天尊說神農五穀真經。

你們回去,這部經是一個寶,是一個寶,你們家若有這部經,放在你們家,家裡會平安多了,若是孩子有受驚,中麻煞,或者孩子不平安,晚上不好睡,我教各位方法,你這本請上來,先請上來的時候,這樣先請上來,我們的連續奉請,奉請大慈大悲神農炎帝祖,降臨,奉請大慈大悲神農炎帝祖,降臨,奉請大慈大悲神農炎帝祖,降臨。

你要請的時候,這部經要放在眉毛喔!放在眉毛的地方喔!你不要這樣喔!也不是這樣,在眉毛的地方,兩手這樣請,我們請,你要向哪裡去請呢?向北邊,向北方,你家不管有供神沒供神,你臉也向著北邊來請,神農炎帝祖,神農炎帝一定會駕臨,即使祂沒有親身駕臨,祂會派祂的副市長來參加。

所以今天我們的李某某,李市長,另有事到越南,為神農大帝的法寶,去請法不在,所以派副市長來參加,副市長來參加,結果副市長,他也跟我坐一下子,他又忙要跑攤又走了,現在不知道哪裡來代表,我說不然,我們的簡某某,還是我們的蘇講師,來代表,所以這部經給各位。

我當時這部經,要印這部經,我開始在募款,由我們的簡某某,做帽子一等一的,做帽子的公司大老闆,簡某某,小牧草嗎?在哪裡?他布施印這部經,來跟各位結緣,印這部經跟各位結緣,若是各位你們回去,這部經用得很好的時候,你們可以再助印喔!你們若要助印,你再找簡某某,或者來找我們的蘆洲,我們的蘇某某蘇講師,還是找某某都可以,我們能夠助印這部經典。

那麼你奉請以後,然後呢!拿下來心窩,我們先這樣,我們這裡一個心窩,你眼睛看到,元始天尊說神農五穀真經,你看到,眼睛看這些字,元始天尊說神農五穀真經,你眼睛看,心裡,嘴你就請五穀爺公,弟子住哪裡!因為什麼事情,孩子晚上不睡,或孫子晚上驚惶,或者孫子光是發燒,或者孩子發燒,或者孩子怎麼樣,有什麼事情,你慢慢跟祂稟報,你眼睛看著這裡。

因為你眼睛若四處看,你會分神,神會分掉了喔!亂神了喔!你看這裡,你心裡,嘴輕輕跟五穀爺,你把祂想著五穀爺,坐在你的面前,這部經就是五穀爺,我們的神農炎帝祖,即是祂在我們的面前了,我們跟祂講完的時候,我們這部經,假使我們的孩子難帶,你頭右繞七圈,左繞七圈,右繞你就請,大慈大悲神農炎帝祖,大慈大悲神農炎帝祖,大慈大悲神農炎帝祖,念七遍以後,右七遍,左七遍,總共十四遍,最後,請大慈大悲神農炎帝祖,加持。

因為我們頭上,三尺有神明,你知道嗎?我們頭上,我們的廟裡有沒有,有三尊有沒有,廟頂有三尊啊!我們頭頂也有三尊呢!福祿壽呢!福就是平安呢!祿有得吃有得穿呢!壽就是長壽啊!這樣聽懂嗎?所以你用這樣,右七圈,左七圈,這個時候神農炎帝祖,祂若不能來,派副的,再副的來都沒問題,絕對我今天跟你講出,神農炎帝祖,一定會肯定給各位護佑,要有信心喔!

你們怎麼,都很不高興的樣子,然後呢!前 你用這樣把他梳,不是把他煽風喔!煽風沒效喔!胸口呢?前七遍,大慈大悲神農炎帝祖,大慈大悲神農炎帝祖,前七遍,後七遍,左手七遍,右手七遍,這樣就好了,腳不要把它揮喔!腳揮著是沒禮貌喔!這樣,然後呢!請神農炎帝祖加持,孩子快點身體平安健康,賜給他健康等等,你要求什麼你自己求,你七遍就好了,你不要拚命揮,想說多遍一點有效嗎?多遍一點是多累的而已,有效最要緊,這樣聽懂嗎,有嗎?

我們是來傳法,傳聖賢留下來的妙法,那麼平時,各位,你這要得到神農炎帝,時時能夠給你加持,當然你經要讀經喔,你不是說把它拿來,不然普通書來,孔子公來煽也可以呢!你經裡面要讀,要讀這部經,這部經的功德,非常非常殊勝,在五月初七,我們因為五月初五,去大陸朝聖,五月初七,神農炎帝祖在涿鹿鼓山,鼓山。

當時五千年前,神農炎帝祖祂站在鼓山,蚩尤帝站在旗山,黃帝站在這個黃帝泉,北方面,形成三角形,那麼神農炎帝,在鼓山的地方,在那裡,站在那裡,那麼事過幾千年後,神農炎帝開示,祂與我,跟我們大眾,有很深的緣分,所以祂那裡一間舊廟,要我們去看祂,去幫助祂整修,當時我們的李市長,他說師父啊!我要把神農炎帝祖,那裡若有需要,他要奉獻給他幫忙。

那麼這回,因為市長剛好在,我們的台灣在選舉,所以他沒空可去,那麼我們就去到現場,這裡有一間舊廟,一間舊廟,神農炎帝的舊廟,裡面連神農炎帝祖,的金尊也不見了,裡面窗戶零零落落,蜘蛛絲很多的,實在講起來有夠可憐,大陸雖然沒有神,沒神教,因為沒神教所以這麼窮,那個有夠窮呢!窮到實在有夠窮,所以我們一群同修去那裡,看炎帝祖祂的,原來的地方,五千年前祂所住的地方,是什麼樣的。

結果看到五千年後,那個廟剛好在文革,紅衛兵文革的時候,把它撞得歪七扭八,祂的金身,都不知道拿到哪裡去了,所以啊!當時呢!我們就找大家布施,一點點錢,給祂幫忙整修,整修呢!跟祂說我們五月初七,要去那裡給祂再朝拜,要誦經,誦經來祈福,能夠我們的五穀爺公,以後這些子子孫孫,能夠明心見性,中華民族子子孫孫,大家能夠和諧,不要再有戰爭,能夠化解干戈息戰爭,大家人心相疼愛,共同來祈求,中華民族的大和平,那麼我們誦經,一定要有一部經。

所以神農大帝經有二部,有二部,我來看一看,神農大帝祂就開示說,要用這部經,這部經就是印給各位這部,我們由我們禪機山仙佛寺,我們唯心宗梵唄學院,我們的所有的法師,在五月初七那天早上,我們差不多九點半,開始在那裡諷誦這部經,諷誦這部經,與王禪老祖玄妙真經,天德經,來祈福,祈求神農大帝再降本靈,在鼓山。

當時我們誦經誦到,剛誦完,我說若是這部經,以後可以流傳在社會,流傳在世間,對人類,世界和平,人類和平,有益者,請你打雷閃電即時下雨,經誦完不到二分鐘,開始下雨,砰砰叫,你轉水龍頭,或許水沒有來,你也轉不下來,我們簡某某,我們的同修,簡老闆董事長,跟我們的蘇講師,我們很多同修在場,親身感受到神農大帝,祂的慈悲,經中有開示,風神雷神雨神電神等等,速速降臨消災化劫,而且我所祈求,能夠我們回來,五月二十六 二十七,二十八 二十九 三十,能夠天災永息,天瘟永息,若是神農炎帝祖,你有靈有驗者,現在請你打雷,這個實在說的,要這麼來,也很沒有禮貌。

但是面對著我們中華民族,開始在戰爭,開始大欺小,等等社會的亂象,人世間,我們中華民族,子子孫孫的亂象,實在說,我們沒什麼方法可以求了,只有求到最源頭的老祖先,神農炎帝祖,高興還是生氣,一般打雷是在生氣,所以我當場筆,毛筆,他們在地地方政府縣長,準備著紙,我寫神農炎帝廟,一面寫一面打雷,一面下大雨,砰砰叫,寫到完,我說結束了好了啦!就停了。

我跟神農炎帝祖,我回來,一定要來弘揚這部經,在台灣,能夠仰仗著,神農炎帝的大慈大悲,保佑著我們這些蒼生,保佑我們世間的人,讓我們這些沒智慧的,化為有智慧,讓這些沒愛心的,化為有愛心,讓我們愚痴的,讓我們化為,我們的善良的,所以神農炎帝非常高興,那我也覺得非常安慰,因為我們宗門,所有的同修弟子的心,是為台灣這塊土地,為地球上這塊土地,所有的人民,大家來為國修道,為民族修道,為世界修道,為人民來祈福。

所以走到這個時候來,我才想到,像我們在看布袋戲偶,就請師父,一關請過一關,請到後來,沒得請了,就請最老的老祖了,沒辦法我就要請到誰,神農炎帝祖出來做公親了,所以今天送這本給你們,記得,早上我們若有時間,你讀一遍,讀一遍,你以後你有一個,家裡會平安多了,因為神農炎帝,祂是我們五穀的五穀爺,穀神,我們每一天要吃飯,我們若沒有神農炎帝,祂給我們護持的時候。

實在說我們要,常常旱災,常常那個蟲,那個蚱蜢,蝗蟲等等呢!嗄一下子 就不見了,人多厲害,天下大亂之根在沒得吃,在飢渴的時候,所以我們要了解,五穀是我們社會安定之本,五穀是我們生命安定的,不二法門,那麼今天,我們在三重埔這個地方,弘揚我們的五穀爺,祂的真經祂的真道,也因為我們三重市,有一間好幾百年的先嗇宮,先嗇宮,就是五穀爺祂的本廟,也是現在由三重埔的市長,李某某先生他做董事長,他也很極力在弘揚,五穀先帝的,祂的精神。

我也有一回,我們也由要求說李市長,除了你一定,我們要讓人來拜拜以外,我也希望,我們要提倡著教育,提倡著教育,時時要有一個,知恩感恩報恩的心,社會才會和諧,那也才是真真正正,神農炎帝的心,回想著我們過去,我們幾千年來,我們大家有得吃,心存著感恩嗎?沒有!很少感恩的心。

回想在當兵的時候,我們在吃飯的時候,我們有同事,同事他是信天主教,每一次要吃飯的時候,眼睛閉著,過一陣子,我們就愛給他相捉弄,相捉弄呢!他在祈禱的時候,碗,飯,我們就把它端旁邊去了,眼睛張開,嗯!怎麼沒有飯,上帝吃掉了,那時我不知道啊!那過一陣子,他說奇怪怎麼會這樣,到後來一碗按著,一手按碗,一手祈禱,我說喂!某某人啊!上帝也顧不了你喔!小孩子你不知道啦!

那時因為我不懂一種感恩,那當時我們的同事,就是藝人黃某某,楊某某,我們同事白某某的時候,我們若看他在吃飯,就愛給他相捉弄,現在回想起來,哎呀!我們台灣,中國五千多年,吃飯怎麼不會像,人家他們二千多年,要吃飯要會感恩呢?這樣感恩上帝賜飯給我吃,我們就把它想說,上帝賜飯給你吃,把你端掉,看你要吃什麼,現在想起來,有夠羞愧了啦!

再來我們的佛教,我們要吃飯的時候,供養佛供養法供養僧,供養法界一切眾生,哎唷!佛教,要吃飯會感恩呢!那麼我們道家沒有啊!我們吃飯就大口吃下,不喜歡就丟一邊,這就是我們今天要傳的,心法的一部分,所以希望各位,我們今天是來接法,用在生活上,即是五穀爺,五穀先帝在我們家中,給我們幫忙保佑,即是五穀先帝,五穀,神農大帝,祂在我們的家庭,給我們幫忙保佑,這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法門,我們今天是來傳法,我們不是來演講,演講,神佛沒辦法幫我們,傳法,把法接回去,你們即是五穀先帝,神農炎帝祖的化身了。


網路法界讚: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大家學易經 做人處事可安心
大家學易經 身體健康心安寧
大家學易經 做事工作可順心
大家學易經 大人小孩皆聰明
大家學易經 公司客戶無欺心
大家學易經 修行道上可見性
大家學易經 家庭圓滿一條心
大家學易經 國家社會見太平
唯心聖教功德金會 宗教教義研修機構易經大學[行動版]
教務處 @ 禪機山唯心聖教仙佛寺
地址:南投縣國姓鄉福龜村長壽巷66號
電話:+886-49-2723756
傳真:+886-49-2720671
Email: ycuni@hotmail.com
法會報名
電話: 049-2724669
FAX: 049-2724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