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唯心聖教行政系統 資訊系統 易經大學行事曆 表格下載 智庫檢索 意見留言 唯心聖教功德基金會
甲辰年水陸法會誦經統計: 目前總數 5,755,902 部 目標 8,000,000 部 目前達成率 71.9%       誦經功德榜 誦經統計
  重 要 訊 息 公 告資訊系統綁定LINE通知,即時掌握個人相關訊息。
行動版

簡易排卦系統
董公選擇日萬年曆

唯心智庫 Look Up
誦經千部功德榜

唯心聖教活動訊息
易經共修資訊
YiJing Course

唯心聖教天命記實
中文版(下載PDF 18MB)
英文版(下載PDF 18MB)
唯心道藏

學習資料

長江大壩(文字)
辛卯年糧荒
補天法儀
補地法儀
複習網 Brush Up!
視頻@YouTubeKu
自修功課Homework
世界和平 World Peace
聖歌影片 Multimedia
唯心電視 Global WXTV
兒童學易經 Kid's Yi

大地風水
風水大師

妙法普傳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My House FengShui
Multilingual Edition
師父妙法恭錄
混元禪師叢書集
認識唯心宗
認識唯心聖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唯心宗導覽
台灣世界和平促進會
天命戒律

大藏經
唯心經藏
工廠風水經
天德經詳解
地藏經講義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佛說大阿彌陀經
藥師經講義
藥師寶懺講義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唯心天下事

留言板
陽宅風水講座
台北建築師公會(一)

台北建築師公會(二)

台北建築師公會(三).神岡風水學講座(一)

神岡風水學講座(二)

神岡風水學講座(三).彰化建築師公會(一)

彰化建築師公會(二)

板橋農會弘法(一)

板橋農會弘法(二)

板橋農會弘法(三).大甲國泰人壽(一)

大甲國泰人壽(二)

大甲國泰人壽(三).新莊青園幼稚園弘法(一)

新莊青園幼稚園弘法(二)

南投中寮地區弘法(一)

南投中寮地區弘法(二)

台中北屯區東山國中(一)

台中北屯區東山國中(二)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一)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二)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三)

大陸東莞地區弘法(一)

大陸東莞地區弘法(二)

雲林縣水林地區弘法(一)

雲林縣水林地區弘法(二)

台中縣大雅鄉地區弘法(一)

台中縣大雅鄉地區弘法(二)-美國洛杉磯僑二中心弘法(一)

美國洛杉磯僑二中心弘法(二)

美國洛杉磯台灣人獅子會弘法(一)

美國洛杉磯台灣人獅子會弘法(二)

屏東地區弘法(一)

屏東地區弘法(二).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一)

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二)

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三).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一)

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二)

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三).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一)

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二)

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三)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一)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二)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三).美國紐約弘法(一)

美國紐約弘法(二)

美國紐約弘法(三)

美國紐約弘法(四).彰化女中弘法(一)

彰化女中弘法(二)

彰化女中弘法(三).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一)

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二)

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三).嘉義民雄地區(一)

嘉義民雄地區(二)

彰化秀水地區弘法(一)

彰化秀水地區弘法(二)

彰化和美地區弘法(一)

彰化和美地區弘法(二)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一)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二)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三).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三)

台中新社地區弘法(一)

台中新社地區弘法(二)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一)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二)

桃園中壢地區弘法(一)

桃園中壢地區弘法(二)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一)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二)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三)

台中市文化中心(一)

台中市文化中心(一)

台中市文化中心(二)

桃園八德地區(一)

桃園八德地區(二)

花蓮地區弘法(一)

花蓮地區弘法(二)

花蓮地區弘法(三).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一)

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二)

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三).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三)

苗栗苑裡地區弘法(一)

苗栗苑裡地區弘法(二)

台中西屯地區弘法(一)

台中西屯地區弘法(二)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一)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二)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二).泰國地區弘法(一)

泰國地區弘法(二)

泰國地區弘法(三)

泰國地區弘法(四).彰化鹿港地區弘法(一)

彰化鹿港地區弘法(二)

彰化鹿港地區(三)

彰化鹿港地區(四).紐西蘭地區弘法(一)

紐西蘭地區弘法(二)

紐西蘭地區弘法(三)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一)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二)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三).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一)

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二)

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三).雲林縣古坑地區弘法(一)

雲林古坑地區弘法(二)

雲林古坑地區弘法(三)

屏東地區弘法(一)

屏東地區弘法(二).越南柬埔寨地區弘法(一)

越南柬埔寨地區(二)

越南柬埔寨地區弘法(三).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一)

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二)

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三)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一)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二)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三)

南投名間地區弘法(一)

南投名間地區弘法(二)

彰化鹿港鎮地區弘法(一)

彰化鹿港鎮地區弘法(二)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一)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二)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三).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一)

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二)

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三).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一)

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二)

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三)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一)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二)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三).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一)

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二)

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三).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一)

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二)

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三).東峰國中弘法(一

東峰國中弘法(二)

東峰國中弘法(三)

東峰國中弘法(四).嘉義地區弘法(一)

嘉義地區弘法(二)

嘉義地區弘法(三)

馬來西亞吉隆坡弘法(一)

馬來西亞吉隆坡弘法(二)

台北汐止地區弘法(一)

台北汐止地區弘法(二)

台北汐止弘法(三).宜蘭地區弘法(一)

宜蘭地區弘法(二)

宜蘭地區弘法(三)

宜蘭地區(四).馬來西亞馬六甲(一)

馬來西亞馬六甲(二)

馬來西亞馬六甲(三)

桃園大溪地區弘法(一)

桃園大溪地區弘法(二)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一)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二)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三)

蘆竹地區弘法(一)

蘆竹地區弘法(二)

蘆竹地區弘法(三).和平國小弘法(一)

和平國小弘法(二)

和平國小(三).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一)

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二)

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三).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一)

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二)

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三)-桃園中壢弘法(一)

桃園中壢弘法(二)

桃園中壢弘法(三)

桃園中壢弘法(四)

台中石岡地區弘法(一)

台中石岡地區弘法(二)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一)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二)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三)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一)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二)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三)

台中太平地區弘法(一)

台中太平地區弘法(二)

基隆地區弘法(一)

基隆地區弘法(二)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一)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二)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三)

花蓮縣地區弘法(一)

花蓮縣地區弘法(二)

花蓮縣地區弘法(三).台南地區弘法(一)

台南地區弘法(二)

台南地區弘法(三).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一)

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二)

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三)

彰化彰化女中弘法(一)

彰化彰化女中弘法(二)

潮州鎮地區弘法(一)

潮州鎮地區弘法(二)

潮州鎮地區弘法(三).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一)

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二)

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三)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三)、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一)

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二)

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三)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一)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二)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三).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一)

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二)

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三)

台中向上國中弘法(一)

台中向上國中弘法(二)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一)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二)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三).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一)

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二)

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三)

苗栗通霄地區(一)

苗栗通霄地區(二)

苗栗通霄地區(三)、彰化和美地區(一)

彰化和美地區(二)

彰化和美地區(三)、南投埔里地區(一)

南投埔里地區(二)

南投埔里地區(三)、花蓮新城地區(一)

花蓮新城地區(二)

花蓮新城地區(三)、彰化伸港地區(一)

彰化伸港地區(二)

嘉義梅山地區(一)

嘉義梅山地區(二)

澎湖馬公地區(一)

澎湖馬公地區(二)

台北三重地區(一)

台北三重地區(二)

高雄湖內地區(一)

高雄湖內地區(二)

嘉義啟智學院弘法(一)

嘉義啟智學院弘法(二)

台中清水地區弘法(一)

台中清水地區弘法(二)

越南地區弘法(一)

越南地區弘法(二)

越南地區弘法(三)、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一)

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二)

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三)、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一)

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二)

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三)、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一)

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二)

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三)、宜蘭地區弘法(一)

宜蘭地區弘法(二)

宜蘭地區弘法(三)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二)
陽宅風水講座 - 第 18 集_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二)

我們中華民國,駐印尼代表處楊大使,還有田處長,張董事長,還有在座所有的,印尼的企業界,各界的朋友們,大家午安,風水書一牛車,要用沒有十頁,河洛話叫作風水書一牛車,要用沒有十頁,千真萬確。

剛才跟各位所介紹的,很簡單的風水法則,但是人為什麼偏偏去,跟這一些自然法則去衝突,這就是我們的,各人的福德因緣,我們人是活的,周圍環境是死的,我們要融入周圍環境,人有智慧,人有要去融入,而不是去改變環境,融入環境的時候,我們就是長生,我們就是無量壽。

所以一個人在世間上,一言一行,每天的生活,都是處在非常緊張的狀態,因為我們不了解自然的法則,當我們了解自然法則,用易經最先天卦,先天卦一畫開天 再畫闢地,是在告訴我們的人,與天地自然法則的相融合。

所以一畫開天呢!是頭頂的是乾卦,乾卦三橫,乾三連,它是純陽的純陽,無量光明 無量智慧,它是屬於金,它是屬於光明的,屬於生命的智慧泉源,也是我們的思想,若是各位,你們的辦公室 辦公桌,你坐的這樣,後面機器叩隆砰,沒有多久,你會中風,心會很煩,好像後面有一股力量,會趕著你走,或是有很多機器一直在動,一直在動呢!

就是後面叫作玄武,玄武就是智慧 思想,也是煩惱,所以當我們後面,你坐的辦公室,後面有機器在動,動得很厲害的時候,你注意,因為後面一動,有聲音就會產生光,聲音在空氣中它會摩擦,會震動,震動產生光,光者為火也,為火。

所以當我們坐著,你後面的震動太厲害,那變成光 變成火,火就剋金,剋我們的後腦袋,剋金,剋金 ,你的思想 心臟病就來,心臟病來呢!你的壓縮不好就高血壓,這個是很必然的法則,也是易經的生剋法則,金木水火土,五行的生剋法門。

所以我們坐的後面要安靜,桌子後面要安靜,後面 住家的後面,你不要隨便挖個井,你挖個井呢!人呢!就會,裡面頭腦就會起問題,就犯小人,小人就從地裡面出來,無中生有的小人就來了,你的公司再怎麼樣經營,你的計畫再怎麼樣經營,都沒有用,所以風水和企業經營,息息相關。

曾經我們有一位企業家,在彰化工業區,經營得還不錯,有一天呢!他就希望,他的用水會少一點,所以自己挖了一個井,在辦公室的正後方,挖了井呢!就將近二三百尺的,水是很好,但是 他挖了那一口井以後,事業百事不順。

有一天哪 !他就來請教這一些事情,我用易經卜卦,我告訴他你的玄武動,玄武動又來相剋,你的中宮,玄武就小偷 賊星,我告訴他,你製造賊星給他們造惡業,你有罪,他說 師父 為什麼我有罪,他們來偷我的東西耶,常常進來把我的金庫,用乙炔,用火把它燒斷,把裡面的錢都拿掉呢!我說你的問題,你為什麼後面要挖井。

對啊!我請人家來點井說那裡有水,有水你挖了 省多少錢,沒有多少錢,結果,讓你的事業差一點瀕臨破產,我說你趕快把那個井填掉,但是井要填掉也要一個工夫,要一個法儀,選個初一 十五的一大早,太陽還沒出來以前,你要用台灣的金紙,土地公金,你把那個燒一千,十疊喔!不是燒一千塊喔!你燒一燒,把那個灰,把它全部放到,倒在井裡面,然後你用沙把它填起來,放下去順便用米,用一碗的米把它放下去,因為裡面有很多的眾生,你把他超度起來供養,然後呢!你再把沙,土填起來就好了,回去他就把它填起來了,穩定下來,到現在已經二十五年了,還平平安安的。

所以各位你們要挖井,正辦公室的正中央,絕對不能挖井,你挖下去 無中生有,不是空中妙有,空中妙有,你會發明很多作品,無中生有呢!就是是是非非一大堆,所以我們的屋後 ,要小心 你不要隨便挖井,你的屋後,不要隨便製造一個小路來沖,這個都不對的,這個也是風水,也是易經的法則。

易經 就是乾卦,乾,乾卦,你把它挖一個洞,乾三陽開泰的乾卦,你把它中間挖一個洞,變成離卦,離為火,來剋先天的這個金,一剋呢!金被剋 小偷就來,你做生意 ,無中生有 賠錢一大堆,理由一大堆,這個都是我們很容易犯到的。

所以各位企業家們,你們要挖井,最好就是龍邊挖就對了,後面不要挖,你一挖,常常會惹上不必要的麻煩,所以後面乾卦,乾為天,你乾為天,你屋後正中央,你把它挖個井下去,叫作逆天,一旦逆天,災難一定來,所以人不能逆天,人要順天 合天 制天,然後達天 統天,到第六 才能勝天,所以要順天的,你要順天,一定要先遵天,遵照大自然的法則。

所以各位朋友們,你們的屋後 不要隨便打井,那你們床位睡的,你後面 你就不要靠在,你家的浴室或是廁所,若是你的床頭,就是玄武 是金,你靠在,你後面若是我們現在套房,套房的牆壁,你一定高血壓,上得去 下不來,為什麼呢?因為是穢氣,穢氣一來,任你吃什麼藥都沒有效。

曾經台灣有某一位國大代表,兩夫妻嘛!他後面呢!頭,床就頂著廁所,我說某某國代啊!你高血壓 準備中風,他眼睛開始發亮,師父你說什麼?準備中風,啊!我太太現在在醫院,最近才中風,你呢?現在高血壓高得不得了,一百八 一百九 二百,降不下來。

我說你的床位,後面頭頂著廁所,裡面的廁所牆,你趕快移開,後來就把它移開了,他的血壓降下來了,但是太太已經中風,非常地非常地可惜,所以我們的頭是金,金頭腦不能有臭臭的,不能有穢氣的,金頭腦後面不能有叩隆砰,也不能機器嘰嘰嘰嘰,都不要,我們的後腦袋 也不要用,被這個冷氣機那個出風口,吹到你的頭,一旦吹到頭,你也會高血壓,而且呢!無中生有一大堆。

水火既濟 變成火水未濟,火水未濟,八八六十四卦的最後一個卦,要周而復始,周而復始又最下來慢慢爬,那多累啊!所以,易經與風水完全是相符,剛才很榮幸,我們李將軍帶著陳老師,他也學易經,在台灣呢!他跟徐教授,台灣易經學界的前輩,他來了,來這裡結緣。

我跟陳老師說,我的易經是應用易經,學術易經呢!當然大家以後可以學習,但是我的原則,應用易經,先把生活搞安定,先把生活求平穩,先把事業能夠求平穩,才有精神,從心靈的提升再來提升,這個也是易經的法,和風水的法則,和企業的法則。

曾經我們有一位這個企業家,在台灣新竹科學園區,他是生產高科技,有一天呢!他發覺辦公室不夠,不夠呢!他就蓋了一個辦公室,請教一些朋友,朋友說辦公室你要在龍邊,就是在龍邊,看出去的左邊叫作龍邊,結果辦公室左邊一蓋起來,一搬進去呢!

開始訂單停住了,生產全部停了,幾乎瀕臨著癱瘓,朋友的推薦介紹,那我沒有時間去,我就幫他用易經占卜一個卦,他的辦公室吉凶,我卦起來,裡面沒有財又沒有庫,裡面就鬼一大堆,小人一大堆,賊星也動,朱雀口舌是非,我說你瀕臨著無路可走。

他說對啊!我現在很苦,不知道怎麼會這樣,我說你的辦公室你蓋錯了!你,一般這個是不傳的,五千年絕對不傳的,到現在才傳,辦公室向出去,你們向著我,你們若是要蓋辦公室,一定要蓋在你們的右邊,前面的右邊,面向裡面,你龍邊 左邊全部動。

結果蓋了在你們的,向出來的你們的左邊叫龍邊,龍邊面向出來,右邊虎邊全部動,霧煞煞,即使當下你有生意,也表面一個表殼,嘩啦一來,全部爬不起來,多不幸呢!後面有那麼多人,跟著我們吃飯呢!這是非常冤枉的事情啊!

所以這位董事長,他哭了,哭了說風水師害了他,我說風水師絕對沒有害你,是你的福德因緣不夠,你賺錢了 救濟沒有做,孤兒院沒有去救濟,凡是有災難,你沒有去救濟,所以我們在,印尼的當時的海嘯,台灣好多的慈善團體,也一起來救濟,發那麼大的心,這個都是在種福田,找到未來,每個人更光明的一條路。

所以我跟他講 ,啞口無言,他說我還沒剩多少錢,我不能救濟,我說你就是要先布施才有得,你沒有布施的話,你一定冤親債主,恩恩怨怨拖著你來,讓你垮下來,所以啊!這個也是風水和易經的法則,易經 就交換心境,交換理念,心心相交換。

所以這兩天呢!我跟楊大使,跟他認識以後,從台商的朋友,非常地讚歎,我們印尼的楊大使先生,他夫妻非常關心,在印尼的所有的台商,有時間就去關懷他們,這是交心,心心相印,安住各位的心,這個也是易經的易,交換 也是易,所以 這個易從哪裡來,就金頭腦來,金頭腦來,是思想光明,有愛心有慈悲心嘛!

那那一位公司老闆,我說你趕快把這一間,當作會客室,你的辦公室,又回到原來裡面去,原來他在裡面,就是龍邊,原來在虎邊,原來辦公室就在虎邊,裡面的虎邊,它的虎邊 ,動 門出來 全部都動了,賺錢賺得這樣,結果搬出來外面了,錯了!

所以各位,我們各位台商,或是企業界的朋友們,你們要蓋辦公大樓,一定要蓋在,你們面向我,你們的右邊外面,不要蓋在左邊的外面,那個就是牽一髮動全身,一即一切,一切即一的法則,這個是五千年來,沒有露出來的妙法,大家都一直在,哎呀!在龍邊最好,這個是要注意,或是你們的孩子,你們要開工廠,這方面也要小心。

若是各位你們要這個,風水學的書,你們可以到江秘書長,鐘會長或是張董事長辦事處,或是卓姐的辦公室,我們會送這一些跟各位結緣,讓各位事業更順利,可以帶動印尼地區的朋友們,有更多的工作可以做,大家有共同安定家庭生活,共同來創造人類的和平,所以也是,剛才我們楊大使他所開示的,就是吃,食,民以食為天,食 ,就是事業順利才有吃得安穩,若是沒有吃的 就是搶嘛!

在本宗門在台灣中港道場,兩年 兩年多來,一直超度蜎飛蝡動,各種的蟲類,超度牠們,請牠們不要再來投胎轉世,牠們一投胎轉世來,牠們必定要吃,把很多的農作物啊!稻田啊!弄成沒有,這個問題都一大堆,結果一年半來呢!

超度的結果,農藥已經減少到,減少百分之三十三了,大家吃的菜,裡面的蜎飛蝡動的,這一些蟲害已經減少了,這個是吃的問題,所以人與蟲蟲的戰爭,蟲蟲與人類的戰爭,這個也是易耶!也是易經,那麼蟲蟲與人類的戰爭,是食物,那麼人與人之間的戰爭,就是生活問題。

若是各位企業家你們,你們能夠安定地,把你們事業推廣,企業經營好了,社會更和諧嘛!本來地球村嘛!這個是我們今天,將中華文化道統易經風水,最簡單的方式,這個講給各位了解,若是你們要這個書,或者回台灣,歡迎到我們,台灣任何一個道場,都有這一個書贈送給各位。

我們易經的法則,後面,後面的屋後,絕對不能挖水池,挖水池呢!在一個月前我到泰國去,剛好我們泰國台商會長,李先生,我去他的別墅的地方,他說他們那裡有五戶,住得都住不住,就搬走了,原來後面一個大水池,他說師父啊!跟你講的完全一樣耶!

每個人搬進來,都事業敗了就走,後面大水池,後腦不能空,後腦一空,金生水 一直洩,智慧一直洩,福分一直洩,錢財一直洩,問我要不要去那邊買一間,我要去那邊幹什麼呢!我也沒有企業,不過 朋友要來,不要鼓勵他們來住,那少一個人失敗,整個人類多一個福分,少一個失敗,社會多一個福分,減少一個災禍,這個都是易經,和風水 和企業,本來就是息息相關,而不是說易經歸易經,風水歸風水,企業歸企業。

因為 這麼多年來,本人的印證 證道,我也唯願,在今天的因緣,講給各位,大家共同來參考,唯願我們台商的朋友,在印尼的地方,創造印尼當地更加地富裕,家家戶戶員工,都能夠平安 ,都能夠幸福,阿彌陀佛!

我們中華民國,駐印尼經濟代表處,我們楊大使 ,田處長,張董事長,鐘會長,江會長 ,周會長,還有所有的志工 義工朋友,還有我們台灣來的,二十位護法團,各位同修,阿彌陀佛!風水 風水啊,講起來很簡單。

但是 我們很容易忽略了,風水它的存在 和它的力量,滴水能穿石,積沙能成塔,這個是非常深奧的一部,短短的經典的名言,滴水穿石,若是我們違背了風水的法則,那我們家庭也好,身體也好,事業也好,日積月累,一定會發生很多很多,不必要的煩惱。

曾經有一位企業家,他經營電子這個電子廠,這個電子廠開始經營,經營得不好,有一天他在睡覺的時候,就關聖帝君跟他託夢,你要賺錢,你的所有工廠旁邊,要去種樹,種長青樹,種的樹葉要長長的,叫作台灣的黑板樹,樹葉長長的就是財,你要多種點綠綠的,你的事業就會很順利。

他就不以為然,他以為在做什麼夢,過了三天,關聖帝君又來跟他託夢,你趕快種,不然你永遠做不起來,而且呢!前面,屋前 辦公室前面,你要種兩棵,這兩棵 左邊也有錢,右邊也有錢,唉唷!聽到錢呢!

早上起來,這個夢好清楚,然後到關聖帝君前面擲筊,擲了三個筊,要他趕快種黑板樹,他就整個工廠,周圍都種黑板樹,種了幾十棵,種好了過了沒有多久,因為綠色嘛!綠多了 眼睛就能平衡,眼睛是屬於離卦為火,木火通明 生智慧,所以種了,事業開始一直順起來,一直順。

有一天呢!他要擴廠了,過了三年後要擴廠,擴廠呢!他就把周圍的一些,黑板樹就砍掉了,砍掉了,關聖帝君又很靈感,你砍了 你會完蛋,他說我再種沒有關係嘛!已經天運過去了,因為你今年三煞的地方,你不能蓋房子啦!

所以你會完蛋,他也不以為然,他就房子一面蓋蓋蓋蓋,蓋到二樓,工人摔下來摔死了,到三樓要上梁,工人從三樓摔下來又摔死了,連續兩件,整個公司不安,事業敗下去了,所以各位,我們不是鬼神的問題,而是心靈的誠心和誠敬。

剛才 ,我聽我們張會長,張先生張會長,為各位開示的時候,尊敬的某某,尊敬的某某,非常慈悲的開示,那麼我們也要敬神,要尊敬神,神既然告訴我們了,我們不要去,勉強要去違反了神,那也不對啊,無論你信阿拉,照常不要去違背阿拉的旨意。

阿拉祂算代表宇宙法則,上帝也代表宇宙法則,神也代表宇宙法則,道也代表宇宙法則,都有磁場的改變,它是在變化,像今年 煞南,南方 煞南,凡是你工廠,你的南端 你要增建 ,要開個門 挖個洞,或是修造。

各位朋友,你們一定要小心,太歲當頭坐 ,無災必有禍,所以今年南端,你絕對不要去修造,也不要去動土,也不要去入宅,那北方呢 是太歲,太歲就是地球磁場,九大行星它有一個交會點,磁力線的不平衡,它游離電荷,當你在那裡動土的時候,游離電荷 你就會短路,人是一個小小的塵埃,電磁波,你一定會被那麼強的電磁波,所散射所影響,這是你在動土就動太歲嘛!

所以今年各位,你們坐北向南 坐南向北的,你們最好不要去隨便動,無論動北動南都不對,明年 要更小心,明年的煞東,你坐東向西的房子呢!你最好不要去隨便入宅,東邊 你最好不要去,隨便去動土,當你動了你就會產生游離電,至於游離電一來,連續都要有三件事情發生,三件,不是一件,一 就二,二要有三,沒有三不成禮。

那麼,反正明年東邊不能動,後年寅午戌 煞北,那麼後年呢!各位要小心,東北方是太歲,北方呢!就是三煞,所以我們開工廠,我看過好多好多朋友,工廠不夠用了,他就那邊又蓋一間,啪啦一下 沒有生意了,蓋一間 問題就來了,莫名其妙怎麼會這樣。

因為三煞 動了,所以三煞一動,游離電就來了,任你有百般的技巧和智慧,任你有百般的經營管理學,也是等於無濟於事,因為人,宇宙之間一個小塵埃,大宇宙之間,山河大地,星球 周圍,這個游離電太厲害,所以我們不能去逆天嘛!逆天則亡嘛!我們要順天嘛!

像明年,若是工廠你們要搬進去住,坐東向西要小心,不然 一衰就六十年而已,不會很久,六十年喔!能夠入宅的 搬進去的,今年趕快十一月以前搬進去,十二月 又煞東,一煞 一個二十四年,就來一個六十年,合起來多少,八十四年 下輩子再來,這個是非常冤枉呢!

我到東南亞各國 到大陸,我跟很多的台商朋友,一再地提醒他們,好多位呢!他說哎!不是真的啦!現在什麼時代了,一趴下去了 問題來了,問我怎麼辦,我也沒有辦法辦,你看著辦,不要去違背宇宙的法則,就是不要去逆天,天就是智慧,不要去違背智慧,天就是法則,不要去違背法則。

現在再講到前面是朱雀,朱雀呢!就是屋的前面,我們的腳就是朱雀,我們人的身體結構,後面是乾為天,左邊是坎為水,右邊是離為火,腳的地方,屋前 就是為朱雀,先天的卦,坤六斷,坤,先天的坤卦是六斷。

若是屋前,你有路來沖,你百事不順 橫禍連連,若是屋前,你有碰到人家屋脊尖尖的,屋脊尖尖來沖呢!嘩 那個是橫禍不斷,在去年,我們一位信徒在南部,我去看他的工廠,我說哎呀!你前面辦公室,怎麼那麼尖尖 你不會閃!

師父啊,原來我好好的,對面人家蓋起來一棟雞寮,前面尖尖的沖過來,就扛 人家抬著一副棺材,沖進他們家來,他們工廠來,哇!你怎麼不走,恨他,罵對面這個人沒有道理,我說人家的土地,你不能罵 ,也不能怨,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啊!

你把門換個地方嘛!借力使力嘛!他說我才不願意咧!不願意好了,你家裡人繼續死好了,還不到一個月,又死了一個人,兒子出去了,最得意的那一位兒子,出去車子,開了車子去撞電線杆,把電線杆撞斷了,人死是你的事情,電線杆是二千三百萬人,所共同付出的一支電線杆呢!

呵!就跑到高雄道場,去找我了,師父 怎麼辦?我有什麼辦!不是告訴你,我相信了,相信了來不及了 還會一個,因為撞死一個,開始死一個,又撞死一個,還有第三個,還有三天內,大家要小心,三天過了以後,我再幫你把新的門開,結果第三天,女兒在公司上班,無形中呢!人家那個機器在吊東西,早不來 晚也不來,她過去,噹一下 頭破了,死了,那個 ,你趕快移,不然還會死人,你不要開玩笑,那就朱雀嘛!

所以各位,我們的風水法則,我都是印證過來的,若是朱雀,你門出去看到馬達在動,曾經碰過一位,遇到一位先生,他的辦公室出來,自己在做馬達嘛!馬達試驗的在門口試驗,他的馬達又漆紅的,他說師父啊!我的肝不好呢!藥都吃沒有效。

那好了,我用易經把你占個卦,卜個卦看看,我說你辦公室前面紅紅的,會叫的聲音啦啦啦,那個什麼東西啊!他說是一個馬達,自己他做經營馬達嘛!經營馬達,他在試驗的馬達都在前面,辦公室出來,剛好在東方,東方屬於肝,東方屬木 屬肝,我說你為什麼放在那邊,沒有地方啊!找別的地方啦!把它拿掉 你肝就好了。

拿掉,好了,這個是風水,人一旦經營企業,身體碰到不好的,聽到肝不好,什麼都垮下來,事業怎麼經營,不可能的事情嘛!所以風水和易經,我們要懂得它,我們要保護自己,不傷害別人,然後幫助他人,我們的身體不好,事業一定不順嘛!

所以我們在推動,在台灣積極在推展,大家學易經,做人處事可安心,大家學易經,身體健康心安寧,大家學易經,大人小孩都聰明,大家學易經,做事工作可順心啊!大家學易經,公司客戶無欺心,大家學易經,修行道上可見性,大家學易經,家庭圓滿一條心,大家學易經,國家社會世界見太平。

所以中華文化,五千年的文化 易經,中華文化五千年的文化,易經風水學,確實二十一世紀人類的救星,到未來 也是人類的救星,只是大家都不了解,很幸運的,我們現在世界各地,大家都一直在推廣著,中華文化易經。

剛才我聽李將軍和陳老師,積極在印尼在教大家易經,義務的要教大家易經,易經是一個因果律,有因必有果,種善因得善果,那麼我們學易經,都是善因,一定得善果,若是你不了解易經,你真的善惡一半,你好運的碰到善因,不好運你碰到惡因,這個是非常非常嚴重的,人生大考題。

所以我們在台灣,已經弘揚易經,在各鄉鎮在弘揚易經,有十年來,已經有十四屆了,十四年來,我們已經將近有,七百三十幾班,我們目的是什麼,也希望將中華文化,它的寶貴,告訴各位,與各位分享,能夠家家戶戶,都能知道易經的殊勝,我們在世間的生活法典,就是易經。

我們還沒來到世間以前,就是天上的法典,佛經,聖經,可蘭經,尤其呢!也是易經,來到世間,易經又是用上了,結果我們把這麼多的經,把它忽略了,非常可惜,曾經有一位先生,他在東莞開了一家工廠,他呢 很虔誠,他拜了一位師父,告訴他說你事業要順利,你一定要安土地公。

他就從台灣帶了,請了一尊土地公到東莞去,他土地公的神位,他安的結果呢!右邊 都是機器在動,坐 安著,右邊機器在動就是虎邊動,當時他安下去,過不到一個禮拜,員工罷工,員工吵架,什麼都不順,他就跟土地公請示,是不是土地公,你安這樣你坐不住,土地公跟他允個筊,沒有錯,那麼土地公,我要跟你安在哪裡呢!

後來呢 ,他從台灣帶了一本,我們的小陽宅的書,就把土地公安別的地方去,讓祂左邊動,他也這個半信半疑,就問說土地公,你白虎星是你管的,白虎你管的,我們都有災難沖到白虎,都要拜託你,你管的,那麼這個虎邊動,你管不了嗎?

土地公允三筊,祂說祂管不了,機器的老虎 土地公管不了,若是靈界的老虎,土地公就管得了,那我們換到那邊,龍動,那麼龍動,祂能,那一些龍你管得了嗎?地公三筊,說祂管得了,他很納悶,就趕快先回到台灣來問我說,師父啊!我把土地公的情形講給你聽,我說好。

我說本來,土地公祂是木頭雕的,但是祂裡面有神,祂的神就是我們的心,我們的心神,你心神合而為一,你左邊動的時候,土地公就是代表你的心,代表你的神在那裡,祂錯了 你也錯了,跟你的辦公桌完全一樣,所以 你必須要,將土地公的神位安對了,讓左邊動,他說那我懂了,回去 就把祂改過了,安安穩穩,現在還滿不錯。

所以各位朋友,你們在國外打拚,續你們各地的法緣,行你們的功德,你們的員工,過去生,一定是你們有緣的人,你們的老闆,也是你們有緣的人,大家來世間是共同創造,一個和諧的社會,以法會友,以事業來會友。

所以啊,這個是非常殊勝的人生,一小段而已,希望各位能夠了解易經,未來 ,我們若是有歡迎,我們來這裡開課的時候,我們會來這裡開課,把更多的妙法,能夠講給各位了解,我們共同以法會友,以法共同來創造和諧的社會,所以大家學易經,做事工作可順心啊,大家學易經,國家、社會、世界,見太平!


網路法界讚: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大家學易經 做人處事可安心
大家學易經 身體健康心安寧
大家學易經 做事工作可順心
大家學易經 大人小孩皆聰明
大家學易經 公司客戶無欺心
大家學易經 修行道上可見性
大家學易經 家庭圓滿一條心
大家學易經 國家社會見太平
唯心聖教功德金會 宗教教義研修機構易經大學[行動版]
教務處 @ 禪機山唯心聖教仙佛寺
地址:南投縣國姓鄉福龜村長壽巷66號
電話:+886-49-2723756
傳真:+886-49-2720671
Email: ycuni@hotmail.com
法會報名
電話: 049-2724669
FAX: 049-2724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