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唯心聖教行政系統 資訊系統 易經大學行事曆 表格下載 智庫檢索 意見留言 唯心聖教功德基金會
甲辰年水陸法會誦經統計: 目前總數 1,437,672 部 目標 8,000,000 部 目前達成率 18.0%       誦經功德榜 誦經統計
  重 要 訊 息 公 告資訊系統綁定LINE通知,即時掌握個人相關訊息。
行動版

簡易排卦系統
董公選擇日萬年曆

唯心智庫 Look Up
誦經千部功德榜

唯心聖教活動訊息
易經共修資訊
YiJing Course

唯心聖教天命記實
中文版(下載PDF 18MB)
英文版(下載PDF 18MB)
唯心道藏

學習資料

長江大壩(文字)
辛卯年糧荒
補天法儀
補地法儀
複習網 Brush Up!
視頻@YouTubeKu
自修功課Homework
世界和平 World Peace
聖歌影片 Multimedia
唯心電視 Global WXTV
兒童學易經 Kid's Yi

大地風水
風水大師

妙法普傳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My House FengShui
Multilingual Edition
師父妙法恭錄
混元禪師叢書集
認識唯心宗
認識唯心聖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唯心宗導覽
台灣世界和平促進會
天命戒律

大藏經
唯心經藏
工廠風水經
天德經詳解
地藏經講義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佛說大阿彌陀經
藥師經講義
藥師寶懺講義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唯心天下事

留言板
陽宅風水講座
台北建築師公會(一)

台北建築師公會(二)

台北建築師公會(三).神岡風水學講座(一)

神岡風水學講座(二)

神岡風水學講座(三).彰化建築師公會(一)

彰化建築師公會(二)

板橋農會弘法(一)

板橋農會弘法(二)

板橋農會弘法(三).大甲國泰人壽(一)

大甲國泰人壽(二)

大甲國泰人壽(三).新莊青園幼稚園弘法(一)

新莊青園幼稚園弘法(二)

南投中寮地區弘法(一)

南投中寮地區弘法(二)

台中北屯區東山國中(一)

台中北屯區東山國中(二)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一)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二)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三)

大陸東莞地區弘法(一)

大陸東莞地區弘法(二)

雲林縣水林地區弘法(一)

雲林縣水林地區弘法(二)

台中縣大雅鄉地區弘法(一)

台中縣大雅鄉地區弘法(二)-美國洛杉磯僑二中心弘法(一)

美國洛杉磯僑二中心弘法(二)

美國洛杉磯台灣人獅子會弘法(一)

美國洛杉磯台灣人獅子會弘法(二)

屏東地區弘法(一)

屏東地區弘法(二).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一)

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二)

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三).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一)

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二)

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三).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一)

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二)

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三)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一)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二)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三).美國紐約弘法(一)

美國紐約弘法(二)

美國紐約弘法(三)

美國紐約弘法(四).彰化女中弘法(一)

彰化女中弘法(二)

彰化女中弘法(三).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一)

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二)

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三).嘉義民雄地區(一)

嘉義民雄地區(二)

彰化秀水地區弘法(一)

彰化秀水地區弘法(二)

彰化和美地區弘法(一)

彰化和美地區弘法(二)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一)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二)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三).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三)

台中新社地區弘法(一)

台中新社地區弘法(二)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一)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二)

桃園中壢地區弘法(一)

桃園中壢地區弘法(二)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一)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二)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三)

台中市文化中心(一)

台中市文化中心(一)

台中市文化中心(二)

桃園八德地區(一)

桃園八德地區(二)

花蓮地區弘法(一)

花蓮地區弘法(二)

花蓮地區弘法(三).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一)

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二)

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三).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三)

苗栗苑裡地區弘法(一)

苗栗苑裡地區弘法(二)

台中西屯地區弘法(一)

台中西屯地區弘法(二)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一)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二)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二).泰國地區弘法(一)

泰國地區弘法(二)

泰國地區弘法(三)

泰國地區弘法(四).彰化鹿港地區弘法(一)

彰化鹿港地區弘法(二)

彰化鹿港地區(三)

彰化鹿港地區(四).紐西蘭地區弘法(一)

紐西蘭地區弘法(二)

紐西蘭地區弘法(三)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一)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二)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三).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一)

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二)

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三).雲林縣古坑地區弘法(一)

雲林古坑地區弘法(二)

雲林古坑地區弘法(三)

屏東地區弘法(一)

屏東地區弘法(二).越南柬埔寨地區弘法(一)

越南柬埔寨地區(二)

越南柬埔寨地區弘法(三).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一)

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二)

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三)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一)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二)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三)

南投名間地區弘法(一)

南投名間地區弘法(二)

彰化鹿港鎮地區弘法(一)

彰化鹿港鎮地區弘法(二)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一)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二)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三).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一)

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二)

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三).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一)

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二)

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三)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一)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二)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三).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一)

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二)

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三).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一)

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二)

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三).東峰國中弘法(一

東峰國中弘法(二)

東峰國中弘法(三)

東峰國中弘法(四).嘉義地區弘法(一)

嘉義地區弘法(二)

嘉義地區弘法(三)

馬來西亞吉隆坡弘法(一)

馬來西亞吉隆坡弘法(二)

台北汐止地區弘法(一)

台北汐止地區弘法(二)

台北汐止弘法(三).宜蘭地區弘法(一)

宜蘭地區弘法(二)

宜蘭地區弘法(三)

宜蘭地區(四).馬來西亞馬六甲(一)

馬來西亞馬六甲(二)

馬來西亞馬六甲(三)

桃園大溪地區弘法(一)

桃園大溪地區弘法(二)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一)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二)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三)

蘆竹地區弘法(一)

蘆竹地區弘法(二)

蘆竹地區弘法(三).和平國小弘法(一)

和平國小弘法(二)

和平國小(三).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一)

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二)

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三).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一)

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二)

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三)-桃園中壢弘法(一)

桃園中壢弘法(二)

桃園中壢弘法(三)

桃園中壢弘法(四)

台中石岡地區弘法(一)

台中石岡地區弘法(二)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一)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二)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三)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一)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二)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三)

台中太平地區弘法(一)

台中太平地區弘法(二)

基隆地區弘法(一)

基隆地區弘法(二)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一)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二)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三)

花蓮縣地區弘法(一)

花蓮縣地區弘法(二)

花蓮縣地區弘法(三).台南地區弘法(一)

台南地區弘法(二)

台南地區弘法(三).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一)

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二)

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三)

彰化彰化女中弘法(一)

彰化彰化女中弘法(二)

潮州鎮地區弘法(一)

潮州鎮地區弘法(二)

潮州鎮地區弘法(三).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一)

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二)

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三)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三)、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一)

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二)

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三)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一)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二)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三).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一)

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二)

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三)

台中向上國中弘法(一)

台中向上國中弘法(二)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一)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二)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三).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一)

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二)

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三)

苗栗通霄地區(一)

苗栗通霄地區(二)

苗栗通霄地區(三)、彰化和美地區(一)

彰化和美地區(二)

彰化和美地區(三)、南投埔里地區(一)

南投埔里地區(二)

南投埔里地區(三)、花蓮新城地區(一)

花蓮新城地區(二)

花蓮新城地區(三)、彰化伸港地區(一)

彰化伸港地區(二)

嘉義梅山地區(一)

嘉義梅山地區(二)

澎湖馬公地區(一)

澎湖馬公地區(二)

台北三重地區(一)

台北三重地區(二)

高雄湖內地區(一)

高雄湖內地區(二)

嘉義啟智學院弘法(一)

嘉義啟智學院弘法(二)

台中清水地區弘法(一)

台中清水地區弘法(二)

越南地區弘法(一)

越南地區弘法(二)

越南地區弘法(三)、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一)

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二)

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三)、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一)

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二)

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三)、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一)

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二)

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三)、宜蘭地區弘法(一)

宜蘭地區弘法(二)

宜蘭地區弘法(三)

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二)
陽宅風水講座 - 第 33 集_ 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二)

我們鶯歌的各位鄉親,我們總統府的卓顧問,還有我們的里長,大家晚安!我們繼續再來給各位,講解風水的妙法,有風必有水,有水必有風!所以風和水,是我們人最好的兄弟,我們最好的作伴的人!若是一個人沒風又沒水,我們一定,沒辦法生存在世上!所以風水風水,是我們社會,維持調和的原動力,也是我們萬生萬物,生長的原動力!若是我們一個人,他說我就不用風,不用風不用水,對風水是迷信。

事實上,風水就是我們的生命,你可以否認,風水的妙用。但是我們時時刻刻,都在風和水裡面在生存,在生活,受到風和水在給我們庇蔭。可惜,我們很多人,疏忽了這點,我們現在很多人,有的人為了家庭的生活,為了事業要打拚,對風水這方面,都去疏忽掉了,疏忽掉了,之後才痛苦不堪。非常地可惜,非常地可惜!

前幾天,我們一位信徒先生,他就拿一張圖,上去仙佛寺。我中午時幫他看了,我說你怎麼會,工廠蓋這個形,你家正好蓋五棟,直直出去,像五具的棺材,你這怎麼做得出頭天?他說:是啊!老師,這我就做得痛苦不堪,做到快要收攤了,沒辦法再做了!是什麼原因?

最先呢,說是不是我祖先在作怪?呵,我對這個先生,你的講法,喂!我說你這樣非常不孝!你知道嗎?我說你生孩子生幾個?兩個兒子。有娶了嗎?有生了嗎?還沒生。我說你叫你兒子不要生,絕對不要生,有一天若生,你兒子不順遂,一定怪祖先在作怪,你看要跑到哪裡死,你看要跳到,神桌上跳下來,沒看到,這個,孩子自己,糊里糊塗的問題一大堆,去怪說祖先在作怪。

呵,我說你怎麼這麼說?我去問通靈的。哎唷,要有智慧啦!枉費你開一間公司,那麼大間,連個智慧都沒有,祖先要怎麼給你作怪?!跟我講完一下子,老師有理喔,我祖先若有在給我作怪,我不可能,蓋這麼大間的工廠,我祖先若沒保佑,我不可能有這事業這樣,雖然快要倒閉了,我資產還有些,負債和資產,資產勝過負債。

我說我們大眾,現在社會妖言惑眾的,有夠多,自己都不從自己的行為等等,去檢討,都在怪祖先。問什麼神就都怪祖先,神絕對不會跟你說,神不會給我們怪說祖先!通靈,有的說祖先,錯了,千錯萬錯啊!所以若有學修通靈的人,絕對不要去給人造口業!呵,你祖先作怪,祖先作怪,為什麼讓他娶到媳婦,為什麼又生孩子,千錯萬錯嘛。

我說你五棟的房子,我們房子不可蓋直的,虎尾寮厝,出去嘴開開,屁股開開,賺多少吃多少嘛。問我要怎麼辦??你五棟那麼大棟的房子,要怎麼轉,不可能轉。我說你另請高明,我沒辦法了,我不是樊梨花,樊梨花會移山倒海,升高起來移過去就好了。結果,我不是樊梨花,我沒辦法了。我說改天,你們自己再,股東開會後再打算。

所以風水學,厝場的建設,風水不對了,霧煞煞就到了,你知道嗎,我們大家要了解,風水,不是我們一般所講的,人死去,一輩子也才葬一次而已!但是葬一次要葬得對耶,我們以後若要死的時候,先找好,睡下去,對這些子孫才沒事情,要不然子孫依然,那因為我們電波,我們骨骸和靈魂,兩回事喔,我們的骨呢,精,氣,血,所形成的骨髓。

精,氣,血,形成的骨髓,然後我們葬在地下,墓碑就是天線,墓碑就天線,地下我們的骨骸骨髓,叫做載波,就像電視台又發射出去,發射出去,我們子孫,每台像電視機,假使發射台嘁嘁嚓嚓,我們子孫這裡,我們在這裡聽到,我們的收看電視這些人,觀眾,不清楚,不清楚,霧煞煞,心煩,氣就躁,就沒有智慧,沒有智慧,事業當然失敗,這考慮的不會周到,這就是我們風水的妙法,原理就是這樣,不是祖先在給我們作怪!

所以我們一間房子也一樣,你一間房子的,不用論方向,我送這本書給各位,你們回去看,看一看照這樣去挪,已經有七成以上的平安,剩下的呢?我們自己打拚,自己努力,自己認真來做事,行功立德,一定會成功的!

所以我們這位信徒先生,他就回去了,回去了。今天近中午,又打電話給我:老師啊,我要請我們董事長,來看你好不好?我說你不是董事長嗎?他是總經理,我說好啦!再來想辦法看要怎麼改,不然確實很困難。風水的法則,鬼谷子王禪老祖,鬼谷仙師,從祂弘揚風水,給我們提醒,我們要融入自然,我們不要違背了自然,我們若違背自然的時候,我們百事不順,被自然淘汱,無論王侯將相販夫走卒,或者我們的總統府也好,風水學,絕對不能違背!

像前一陣子,媒體在報導,說某一個地方,有一百尾龍要拚總統府,要把它拚下來,要將它如何,胡亂說胡亂刊登,沒智慧要誰拚誰?!我們總統府,是二千三百萬人的公司呢!我們在座都股東呢,你們孫子,生出來那個也是股東呢,自出世後,尿布 裡面就繳稅了,牛奶就開始繳稅了,樣樣都要繳稅,我們加油也要繳稅,怎麼不是股東嗎!

所以,台灣,是我們二千三百萬人股東的,不是說,我一個有修行的,要來拚它,拚館拚倒。相對,你一個人,要對二千三百萬人,為敵人,沒智慧啊!沒智慧。是不是這樣?!顧問,台灣是我們,二千三百萬人股東的,包括,要拚二千三百萬人這個,也是二千三百萬人,他也股東呢,也是二千三百萬分之一呢!

所以各位啊,我們大家要珍惜,台灣是我們大家的,台灣的風水是非常地好!!所以,說從東邊要把它拚西邊,要西邊。總統府有什麼大鵬鳥,總統府有像大鵬鳥,有沒有,上面那尖端,那尖端,像脖子那麼長這樣,看你幾尾來,大鵬鳥,牠所吃的,就是吃龍的眼睛,大鵬鳥,在佛祖的時代就是,那龍啦,龍的眼睛,就大鵬鳥,牠每次要吃,都吃龍的眼睛,龍每次若生龍子,出去,就被大鵬鳥,眼睛被牠吃掉,搞到無計可施。

大鵬鳥就去告訴佛祖,佛祖說這樣沒有啦,好啦這樣,我請我們的出家修行,中午都有施食,誦經給牠施食,讓大鵬鳥有得吃,牠就不會去,啄龍的眼睛了嘛,才那時候呢,報紙刊登成這樣,說總統府是一個大鵬鳥,外面有什麼龍,多少龍要如何,大鵬鳥,哇,應該是很高興的。一百多尾龍,那眼睛吃得,那吃好幾餐呢!所以很多人,那頭腦不知道怎麼想的,所以我們要了解到這個,了解到這個真理,和歷史的淵源,這也是風水。

總統府的風水,上面是尖尖,屬火,下面屬木,木火通明,橫的屬土,木火通明 ,相生生土,怎麼會差,尤其現在天運,剛好八運到了,八運到了,剛好屬土,還有四十年的大旺,哼,你多少龍,蚯蚓也一樣,怎麼可能什麼,總說一句,我們二千三百萬人的,我們股東,大家都要愛惜這塊土地,我們不要為了一時的,自我的利益去受損了,就沒顧到我們二千三百萬人,這些股東的權利和福利。

所以我們大家要注意,我們要珍惜我們的國家,珍惜我們的這塊土地,台灣這塊土地,實在說,世界的風水最好的土地,八國水神,周圍整個,八國都水神,八方都是水神,水就是財,財就是水。每一次,我們台灣若下大雨的時候,哇,口沫比下雨還多,口沫啊,吐口水的口沫,說得滿嘴角的口沫,比下雨還多,這是我們台灣人的可愛,我們台灣同胞的古錐,也展示著我們台灣,真正是一個民主的國家,能夠接受著大眾的批評。

我們的領導總統,他有那個雅量,來接受著我們全民的批評,總統就像是我們的父親,副總統就是我們的母親,我們的父母親,都能夠接受著,這些子子孫孫的不滿,但是身為子子孫孫的,不能否認我們的父親,絕對不能否認。我們誰有辦法否認,我不是誰生的,當下站在這裡,我們在領的薪水,一天也沒有減少,政府也沒給我們減薪水,我們的福利,一天也沒減少,為什麼,只是要罵,我們的共同的主人,共同的主人。這可見,我們國家有進步嗎,顧問,國家有進步嗎?應該有喔!

那是台灣有辦法這樣,你若去大陸對岸,有得讓你這樣嗎,很有得拚了,一下子,三更半夜,你到我家裡吃宵夜,是不是這樣,哪有可能!所以大家要珍惜,不要少數人一個兩個,失去了地位,失去了權利的時候,想盡辦法胡亂說,口沫橫飛,胡亂說的時候,我們就一大群跟著。

。我們是,我們的祖先不同一個呢?只有黃帝早先的時候,黃帝的時候有三個,我們三個祖先,第一個祖先黃帝,第二個祖先炎帝,第三個祖先是蚩尤,蚩尤帝。所以我們三個的祖先,誰是誰的,暫時撥一邊,我們大家要互相尊重,互相要來愛惜著,台灣這塊土地,我們若是講一句話,讓整個全民,心亂掉的時候,罪過很重的呢,我們很重的呢,我們一大群喊著,我來跟你坐面前,風雨都不怕,風雨都不怕,只怕肚子餓而已,只怕說沒有地位而已,這樣的時候,值得我們重新思考!

所以,我們要了解這些,學道,學道,我們來研究易經,讀易經,做人處事會安心;我們讀易經,家裡和諧一條心;我們讀易經,事業圓滿會同心;我們來讀易經,國家社會我們會見太平!你看,我們在座這麼多同修,大家都斯文得那個樣子,很斯文的,不是沒有魄力,斯文,了解到世事,如何用心法,來轉我們的國運;用心法,來轉我們的社會!

大家共同一個正確的理念,愛台灣這塊土地,我們若不相信,台灣土地,海邊你踏二尺出去,你若站得住,我輸你,踏二尺出去,認為喔,這不是我的了!所以各位,我們要珍惜著這片的淨土,既然,要珍惜著台灣的淨土,我們就要再建設,更好的台灣淨土!大家來學易經,大家來學習,了解風水,人間的淨土,共同來創造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鄉親,我們今天,在鶯歌這個地方,我們要開課,有我們的目的,就是希望,家家戶戶能夠更加平安,會更加幸福,家家戶戶,事業會更加順遂。這與風水,有很大很大的關係,所以我派我們的弟子,來,你上來,上來上面,我們的張講師,張譽耀張講師,他來我們的鶯歌,來這裡開班,大家鼓掌,你看,講師比我還莊嚴,上面都閃閃發亮了,你看,我的都還沒呢,可見你們,那瓷器也是這樣閃閃發亮。

所以我們在這裡,我們歡迎,大家若有時間者,親戚朋友,左鄰右舍,大家來讀易經,我們在十月二十,星期三晚上七點到十點,我們鶯歌地區,我們的初級班,我們也要開課了,歡迎,你們大家有空者,我們來這裡參加,我們在宏德宮孫臏廟,你們來孫臏廟那裡讀書,你們會更加賺錢,事業更加順遂,因為孫臏真人,祂是我們道家的財神爺,尤其也是,我們的宗門的財神爺!歡迎我們大家來學易經,我們請我們的張講師,給各位講幾句話好嗎。

敬愛的師父,元德法師,各位講師,各位善信大德,阿彌陀佛,我跟隨師父也有七年多,感覺,這個法真的是太好了,所以我放棄了我的事業,一心一意地,跟隨師父的腳步走下去,絕對不後悔。所以,師父要我出來弘這個道,但是我覺得,我還是學得太少,但是我,願意將我所學的,貢獻給每一位修道同修,也願鶯歌地區,或是三峽,桃園附近的地區,這一些修道同修,共同來學習,這個易經心法,能夠使每一個家庭,更和諧 ,更快樂,而且財運更好!阿彌陀佛!

我們謝謝我們的講師,歡迎大家,共同來學這個道,我們在孫臏廟,孫臏祂的妙法有夠多,曾經在台中,一間九天九聖帝,要入火的時候,開光點眼,在上面,剛好中間,中尊是孫臏真人,龍邊就是王禪老祖,虎邊南極仙翁。孫臏的師父,就是王禪老祖,王禪老祖的師父,就是南極仙翁。你看,這三尊這樣很奧妙啊!

那麼要開光點眼的時候,要雞冠血,白雞冠血,當時孫臏降乩,降乩,劍拿著,抓一隻白雞,雞冠血,割一小道,用筆沾一點血,點眼,白雞冠血點眼,點完,跟這隻雞說,叫這隻雞說,叫牠的名字,還會回應,嘰嘰咕咕一直那裡講,講了好久,講一句應一句,講到說,你現在功德無量,藉你的雞冠血開光點眼,顯神威,功德無量,你可以出世做人家,好人家的弟子,你就不用再受五百劫的災難。

呵,那隻雞一直點頭,一直像謝謝謝謝這樣,咕咕咕咕,孫真人降乩,祂就跟牠說,你這隻雞,任何人,都不能把牠抓去殺去吃,也不能拜,好好地把它埋掉,以禮相待,把牠放著而已,跳跳跳,死了,那雞冠血一點點,喔,這樣放下,走了。你看孫臏多偉大,結束後過來,一陣子,雞翅膀啦,什麼啦,我都不敢,什麼都想到在殺雞,雞也有生命,且講話牠又聽得懂話,又聽得懂,之後,多久我不敢吃雞肉,到現在若有才多少吃些。

所以,這呢,孫臏真人展祂的神通,證明著雞也是人去轉世。所以大家好好地修行,我們能夠,以後能夠成道成佛,不要去出世做雞,出世做畜牲,還主人的債,怎麼還都還不完,這是我們孫臏,祂降真靈降真乩,祂所示現的這個妙法。所以希望各位,我們若有時間,來讀這個易經的時候,我們會很多很多妙法,會傳給大家,大家會更加和諧,家裡事業會更加順遂,阿彌陀佛!

我們鶯歌的各位鄉親,還有我們,總統府的卓顧問,和全國的十方善知識,我們在鶯歌這場的,弘揚易經風水的講座。當然風水,講起來是很簡單,講起來也不困難,但是我們要能懂,是不簡單,我們的風水的妙法,和我們息息相關,絕對沒有離我們而去,我們一間房子,若是你佈置擺錯了,你的家裡一定不和諧。

若是我們家,很多好的東西,譬如有瓷的東西,在八九年前,王禪老祖,開示一位陶藝家,台灣很有名的陶藝家,楊大師,楊大師,他的作品是非常非常,也是有水準的。有一天在台北,在要展覽的時候,他說老師 你看,我展覽的時候,有需要注意哪一方面嗎,老祖給他開示,你展覽的時候,若是方便,每一個甕子裡,你把它倒水下去,一叢半叢較美的,折個柳枝把它插著,這樣你這回展覽,會更成功!

結果展完,他的作品,人家請了一半,請了一半喔,那不簡單喔,回來,老師啊,老祖開示這個很有效呢,我說是啊,這是什麼,有水就有財。那麼相對,我們鶯歌,我們這麼多產品,你不要整個都裝水下去,到後來家裡面會,裡面會有臭水味,這樣就不好了,我們出去,我們龍邊,龍邊,前面,中央,後面,若有那個陶瓷,我們的甕子很漂亮,你就把它裝些,倒一些水下去,你家裡無論外銷內銷,你會銷得較暢銷!

當然下去,會長孑孓嘛,你若周到些,把它投一顆礬嘛,投礬下去,明礬下去,就沒有蚊子,沒有蚊蟲,我們就不會煩了。或者,好,我插一兩枝柳枝下去,也很美啊。這是什麼,調整我們家裡面風水的方法,知道意思嗎?!我們家若有瓷的東西,你儘量龍邊,虎邊你不要放喔,虎邊你若放水下去,水火不相容,火水不相容,我們不是在貪財,我們就是在廣結善緣,我們漸漸漸漸,我們會很多很多因緣,時機,大家好緣分會一直來,這就是風水的妙用!

若是我們有陶瓷,有陶瓷的時候,我們若有的都,較早期的人,醃梅子,醃醬筍,阿彌陀佛,你要放對位置喔,你不要醬筍,放在屋後正中央,或是放梅子,把它包著封著,正中央的時候,我們會,老人家頭暈目眩喔,暈頭轉向喔,我們把它挪到旁邊去,就好了,就沒事了,而且又會聚財,我們老阿婆,私房錢會一直增加,老阿婆私房錢增加的時候,我們就子孫事業就順遂嘛,回來 阿媽,這給你,阿公,這給你,我們就會增加,這是什麼,這也是一個妙法,風水的妙法呢。

曾經我們一位信徒先生,住在我們台中東山路,他的老妻,心臟,跳跳跳就停了,跳跳跳就停了,怎麼驗都驗不出病。有一天,她的老丈夫,就帶老妻來,來,我在台中的時候,老師啊,我老妻為什麼,心臟跳一跳就停了,我就給她卜卦看看,勾陳動,又屬土,又化進神,勾陳是屋中央嘛,屋中央又動,化進神,一直疊上去,是有陶瓷的東西嗎,啊!有啦,我家就中央那間,在中央,整間這樣中央那裡,有一間空房間,裡面都專門在,阿桑醃醬筍,醃梅子,醃東醃西,疊到好幾層。

就是年頭,春天開始一直疊,疊到秋天來,心臟無力,有神問到沒神,有人找到沒人,只有找到王禪老祖,鬼谷子,開示,回去清掉,好了,我說阿桑,梅子拿一甕來給我吃,你頭會快點好喔,真的拿一甕來給我,我就請大家了,都搬掉,就好了啦,所以記得,我們屋中央,醬筍的東西不要放,我們中央,或是甕子的東西,我們不要放,你裡面有醬的東西,會造成我們的胃會不好,我們把它移旁邊就好了嘛,這也是風水呢,那也很奧妙的呢!

又另位,我們一位先生,他就專門在養牛在賣,我們養乳牛在賣,一陣子突然他的牛,母牛不出牛乳,沒有牛乳。那陣子經濟快要停擺,很差的,就跑來請示王禪老祖了,我就給他卜卦,請老祖指示如何,我說你牛棚的西北邊,西北邊叫做乾為天嘛,乾卦,乾為天,乾為天者老父,父親,你牛棚,老牛,那個老牛哥,你的地方,而且你又挖一個臭坑,在那個地方,牛糞坑,挖在那個地方,一坑骯髒的東西,剛好在乾宮,乾方,乾方,牛糞的糞肥都在那裡,自然在那個乾宮,產生著骯髒。

所以每隻牛,牠自然,牠的包括牠的腦神經,牠也遲鈍了呢,何況又人呢,我說你怎麼挖那裡,原來在南邊,要載糞,載糞 ,那牛糞,牛屎,不方便,所以把它移來那裡,移來那裡,這樣錯誤了,風水有夠厲害,不要開玩笑,我說你沒有叫人家看,沒有啊,方便就好了,方便到後來不方便,我說趕快清掉,清掉,地要挖三四尺下去,挖一挖,填土填掉,鹽,米,下去甩一甩,燒些金紙把它拔掉,壽金,燒十千,拔一拔,氣拔掉,新的土填掉,之後,牛又恢復正常了。

就很高興了,老師啊,就又來,老師啊,很高興,我們的牛哥,都很聽你的話,說那什麼我聽不懂,竟然牛哥聽我的話,結果就是牛哥,開始就精神又活潑,就這樣又來了。所以人,風水也有關係,牛也是一樣,也是要跟風水,相同啊!

以前在發生口蹄疫的時候,其中我們有一處豬圈,是我們的信徒,口蹄疫,他的,在我們卑南,還是什麼,叫做,西螺再下來那裡什麼,虎尾再下來,什麼埤,大埤嗎,埤頭埤頭埤頭 對,埤頭,我們一位信徒,那當時,還未口蹄疫以前,之前來問我,我給他卜一個卦,欸,賠大錢喔,賠到了喔?!他說沒有解嗎?我說沒有解!

我就開始,再給他卜他的豬圈,我說你的豬圈有問題,動在第三爻,第三爻來剋身,第三爻,八卦第三爻剋身,是為他的大門,我說你大門開錯了喔,他說這樣要怎麼開呢,圖畫看看,我說啊 你開水尾,包死的,你大門開水尾,沒得吃,你要開水頭,快點換,要不然真的會賠大錢,他就這樣,儘快封起來。去開水頭,繞水頭過來這樣後,口蹄疫那批,人家屠殺光光,他的一隻都沒有去損到。

之後,我說你要怎麼跟我謝謝,不然 老師啊,我抓二隻豬仔,來這裡讓你養,說要抓豬仔來讓我養,我說不然你這樣啦,我這裡仙佛寺有豬仔,你們抓回去養,我易經大學的小智慧豬,你們抓回去養,抓回去養一養,再抓來這裡殺就好了,不要說我的豬仔,你抓豬仔來讓我養,我仙佛寺沒地方可養豬仔,到後來就,他就,豬,賣三隻的豬拿來,答謝老祖,來布施,印一些我們的善書,善書跟大家結緣!

所以風水學,對我們任何一件都息息相關。尤其我們的法門,我們的法門,很多不生的,不生的呢,我們這裡的講師,都在給人幫忙生,你們要聽對喔,不要誤解喔,人家的房子不生,去,床位叫他移一移,換位置,就生了。像我們這個魏講師,也是註生公公,來站起來起來,我們桃園地區的魏講師,這也是註生公公,人家若不生,床位去給他移一移。因為我們在睡的床位,睡錯了,那一定不生的;若睡得對,很快就會生,這也是風水呢!

你們到仙佛寺,到大安寺來拜老祖的時候,尤其禮拜六禮拜日,你們常常吃到紅蛋,吃到油飯,你們就知道,仙佛寺看多有口福,多有口福可吃,常常,幾乎每個禮拜都有油飯,現在油飯和紅蛋,已經排滿到明年去了,現在要回來的,就要慢慢排呢,最少的紅蛋都好幾百斤,因為一年若沒生,要五十斤,你若五年,就要二百斤的紅蛋,來給大家吃,請大家,請信徒,信徒給我們幫忙賜福,油飯就要六斗,這個呢,就是請大家給各位賜福,這也是風水!

所以我們法師五六十個,四處給人幫忙生孩子,給人床位移一移,常常也是有,這也是風水呀!曾經我們一位師兄,他就上來仙佛寺做義工,我說上來做,做到你兒子生再說,結婚八九年不生嘛,他就先布施,老公先布施,上來仙佛寺做義工,做差不多二年,太太懷孕了。呵,很高興的。太太,她就謝謝各位師兄幫忙。我說你講好啦,你不要,謝謝師兄,大家幫忙祝福才對,什麼謝謝各位師兄幫忙,這就是,這也是我們一個宗門的,非常可愛的地方。

鬼谷仙師王禪老祖,傳很多妙法,講到要生的妙法。我們禪機山仙佛寺,有一個五百羅漢,五百尊,若要生的呢,你們可以來那裡,兩個夫妻,慢慢摸,五百尊頭慢慢摸,摸到完,五百尊喔,摸到完,不能急喔,你若急,你那些孩子不敢來,慢慢摸,南無阿彌陀佛,一直念你就摸,摸到完,三個半鐘頭而已,五百尊摸到完,你若三個半鐘頭,兒子要來,女兒要來,那怎麼划不來,對不對,你只是忙得喘吁吁,不生哪有用,是不是這樣?!所以啊,你要生呢,一定會得到王禪老祖,賜很多註生公公的牌子,給我們這些法師講師,為各位共同來祈福!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各位鄉親,鶯歌這個地方,我們水,有較湍急一點而已,這條溪,水有較湍急,幸好下面做那個水壩。有再流掉了嗎?有流掉嗎?還在喔。那個水壩,對我們鶯歌很大的幫助,若是未來,我們地方,我們要再做水壩,若能夠,再多差不多四五尺高,對鶯歌更好,我們的這個水壩,若再多差不多四五尺高,對鶯歌更好!

我常常回來我們大安寺,我就經過看它,一直看,水神還顧不住。因為我們鶯歌的水,溪,溪直直的,溪直直呢,應該要有山門,山的門來相顧著;要有羅星,要有華蓋,華蓋,華蓋的星來顧著。因為就沒有,所以我們這個位置,若是能夠,把它做高些的時候,未來有幫助,對我們鶯歌的發展,很大很大的幫助。

上個月我去基隆,去那裡給他們講座,我說台灣未來,應該會出一個總統,在宜蘭附近的人,宜蘭那就一個港口,一尾龍,龍開口,龍開口,吐珠,龍已經有水了,還缺一顆珠,珠在半空中,就是要光明,要光明。所以基隆因為低漥地嘛,陷下,必須要能光明起來的時候,就是一顆珠,這顆珠,龍戲珠,龍吐珠,地方這些有福氣!那麼經過幾天,我們的市長夫人,就有去參加,回去跟市長報告,市長他說,基隆光明計畫,基隆市光明計畫,媒體也報導了,要光明計畫,無論一個,任何一個地方會發展,就是我們整個台灣,全民的福分和福氣!

所以我覺得基隆市長,這樣做很有魄力,要光明計畫,整個基隆漥地,光讓它亮起來。台灣這一尾龍,南北的龍,看向那光起來,那顆珠,嘩,台灣經濟,開始又大發展,台灣我們的經濟,開始在世界上,會更加繁榮,繁榮,這風水對地方的幫忙,和它的功德。

所以我們鶯歌的地方,因為我們這個水溝,湍流很急,湍急,咻一下,來一下就去了。若是說未來我們地方,我們大家有心的人士,能夠連續攔三節,攔三節的這個,三節的攔水壩,鶯歌以後很興的。你們看,這樣做,有可能去做嗎?!要打拚,鶯歌我們這裡,大家要打拚,這個風水學,若是要做哪裡,你們再跟我說,我再來跟你們說地方,要做哪裡,氣才收得住,你們知道嗎?!

所以,水就是財,財就是水,一個地方,會發展或不會發展,看它的水神就知道了,發展後會長久嗎?!我們也看這個水神,就了解了,那麼三分風水,三分風水,七分做。已經有一條溪了,我們三分風水七分做,我們只做一個水壩,不夠,再做兩個,橋上,一定要再有一個,到中央,要再有一個,這樣來呢。整個我們鶯歌,會大發展,若要更好,七個,七星,七星墜地,七星墜地是,發財發貴發富,那永遠不退,三元不敗不退,這是說我們鶯歌,若這回要選立法委員的人,晚上沒人來喔,你要選立法委員喔,你跟他說要做要發願,要給鶯歌爭取財富!

請我們里長先生,我不能給他叫伯,因為我比他還年長,我們里長先生,來,來爭取,為我們鶯歌來建設,怎麼樣?你比我還少啦,我三十二的呢,二十三的對,我三十二的啊,對啊,你絕對不會比我還年長,就沒有錯了。

所以我們鶯歌,財富可以創造,地方的風水,三分風水七分做,我們來把它,能夠的,做七星,七星潭,七星池,那我們鶯歌會很興的,你做起來,並沒有減少了水量嘛,滿就又出去,滿就又出去嘛,是不是這樣?!所以說,我們希望說,我們的地方,共同來創造,我們台灣,任何一個地方的淨土。我們台灣,大家都二千三百萬人股東的,國家我們有股東,包括鶯歌我們也都,我也有股東,別處來的也有股東,大家都有股東,我南投你也有股東,是不是?!整個台灣大家都股東嘛!

所以,我們來創造地方的繁榮,若繁榮者,繁榮的時候,我們地方,國家,社會,我們一定會太平!這就是我們創造風水的大原則。至於小小的,風水的小原則呢,我們讓我們張講師,來給各位傳授,各位,學易經是很簡單,我們不用怕,只要有心,這很快很快很快,你們就能夠學到妙法,不用說像我以前,摸索八年,我八年,才讓我摸索出來以後,我才開始發願,要將這個妙法,在台灣任何一個地方,廣為流傳,阿彌陀佛。


網路法界讚: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大家學易經 做人處事可安心
大家學易經 身體健康心安寧
大家學易經 做事工作可順心
大家學易經 大人小孩皆聰明
大家學易經 公司客戶無欺心
大家學易經 修行道上可見性
大家學易經 家庭圓滿一條心
大家學易經 國家社會見太平
唯心聖教功德金會 宗教教義研修機構易經大學[行動版]
教務處 @ 禪機山唯心聖教仙佛寺
地址:南投縣國姓鄉福龜村長壽巷66號
電話:+886-49-2723756
傳真:+886-49-2720671
Email: ycuni@hotmail.com
法會報名
電話: 049-2724669
FAX: 049-2724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