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唯心聖教行政系統 資訊系統 易經大學行事曆 表格下載 智庫檢索 意見留言 唯心聖教功德基金會
甲辰年水陸法會誦經統計: 目前總數 1,459,240 部 目標 8,000,000 部 目前達成率 18.2%       誦經功德榜 誦經統計
  重 要 訊 息 公 告資訊系統綁定LINE通知,即時掌握個人相關訊息。
行動版

簡易排卦系統
董公選擇日萬年曆

唯心智庫 Look Up
誦經千部功德榜

唯心聖教活動訊息
易經共修資訊
YiJing Course

唯心聖教天命記實
中文版(下載PDF 18MB)
英文版(下載PDF 18MB)
唯心道藏

學習資料

長江大壩(文字)
辛卯年糧荒
補天法儀
補地法儀
複習網 Brush Up!
視頻@YouTubeKu
自修功課Homework
世界和平 World Peace
聖歌影片 Multimedia
唯心電視 Global WXTV
兒童學易經 Kid's Yi

大地風水
風水大師

妙法普傳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My House FengShui
Multilingual Edition
師父妙法恭錄
混元禪師叢書集
認識唯心宗
認識唯心聖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唯心宗導覽
台灣世界和平促進會
天命戒律

大藏經
唯心經藏
工廠風水經
天德經詳解
地藏經講義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佛說大阿彌陀經
藥師經講義
藥師寶懺講義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唯心天下事

留言板
陽宅風水講座
台北建築師公會(一)

台北建築師公會(二)

台北建築師公會(三).神岡風水學講座(一)

神岡風水學講座(二)

神岡風水學講座(三).彰化建築師公會(一)

彰化建築師公會(二)

板橋農會弘法(一)

板橋農會弘法(二)

板橋農會弘法(三).大甲國泰人壽(一)

大甲國泰人壽(二)

大甲國泰人壽(三).新莊青園幼稚園弘法(一)

新莊青園幼稚園弘法(二)

南投中寮地區弘法(一)

南投中寮地區弘法(二)

台中北屯區東山國中(一)

台中北屯區東山國中(二)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一)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二)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三)

大陸東莞地區弘法(一)

大陸東莞地區弘法(二)

雲林縣水林地區弘法(一)

雲林縣水林地區弘法(二)

台中縣大雅鄉地區弘法(一)

台中縣大雅鄉地區弘法(二)-美國洛杉磯僑二中心弘法(一)

美國洛杉磯僑二中心弘法(二)

美國洛杉磯台灣人獅子會弘法(一)

美國洛杉磯台灣人獅子會弘法(二)

屏東地區弘法(一)

屏東地區弘法(二).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一)

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二)

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三).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一)

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二)

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三).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一)

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二)

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三)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一)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二)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三).美國紐約弘法(一)

美國紐約弘法(二)

美國紐約弘法(三)

美國紐約弘法(四).彰化女中弘法(一)

彰化女中弘法(二)

彰化女中弘法(三).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一)

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二)

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三).嘉義民雄地區(一)

嘉義民雄地區(二)

彰化秀水地區弘法(一)

彰化秀水地區弘法(二)

彰化和美地區弘法(一)

彰化和美地區弘法(二)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一)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二)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三).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三)

台中新社地區弘法(一)

台中新社地區弘法(二)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一)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二)

桃園中壢地區弘法(一)

桃園中壢地區弘法(二)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一)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二)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三)

台中市文化中心(一)

台中市文化中心(一)

台中市文化中心(二)

桃園八德地區(一)

桃園八德地區(二)

花蓮地區弘法(一)

花蓮地區弘法(二)

花蓮地區弘法(三).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一)

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二)

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三).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三)

苗栗苑裡地區弘法(一)

苗栗苑裡地區弘法(二)

台中西屯地區弘法(一)

台中西屯地區弘法(二)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一)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二)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二).泰國地區弘法(一)

泰國地區弘法(二)

泰國地區弘法(三)

泰國地區弘法(四).彰化鹿港地區弘法(一)

彰化鹿港地區弘法(二)

彰化鹿港地區(三)

彰化鹿港地區(四).紐西蘭地區弘法(一)

紐西蘭地區弘法(二)

紐西蘭地區弘法(三)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一)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二)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三).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一)

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二)

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三).雲林縣古坑地區弘法(一)

雲林古坑地區弘法(二)

雲林古坑地區弘法(三)

屏東地區弘法(一)

屏東地區弘法(二).越南柬埔寨地區弘法(一)

越南柬埔寨地區(二)

越南柬埔寨地區弘法(三).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一)

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二)

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三)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一)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二)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三)

南投名間地區弘法(一)

南投名間地區弘法(二)

彰化鹿港鎮地區弘法(一)

彰化鹿港鎮地區弘法(二)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一)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二)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三).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一)

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二)

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三).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一)

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二)

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三)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一)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二)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三).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一)

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二)

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三).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一)

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二)

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三).東峰國中弘法(一

東峰國中弘法(二)

東峰國中弘法(三)

東峰國中弘法(四).嘉義地區弘法(一)

嘉義地區弘法(二)

嘉義地區弘法(三)

馬來西亞吉隆坡弘法(一)

馬來西亞吉隆坡弘法(二)

台北汐止地區弘法(一)

台北汐止地區弘法(二)

台北汐止弘法(三).宜蘭地區弘法(一)

宜蘭地區弘法(二)

宜蘭地區弘法(三)

宜蘭地區(四).馬來西亞馬六甲(一)

馬來西亞馬六甲(二)

馬來西亞馬六甲(三)

桃園大溪地區弘法(一)

桃園大溪地區弘法(二)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一)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二)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三)

蘆竹地區弘法(一)

蘆竹地區弘法(二)

蘆竹地區弘法(三).和平國小弘法(一)

和平國小弘法(二)

和平國小(三).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一)

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二)

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三).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一)

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二)

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三)-桃園中壢弘法(一)

桃園中壢弘法(二)

桃園中壢弘法(三)

桃園中壢弘法(四)

台中石岡地區弘法(一)

台中石岡地區弘法(二)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一)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二)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三)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一)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二)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三)

台中太平地區弘法(一)

台中太平地區弘法(二)

基隆地區弘法(一)

基隆地區弘法(二)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一)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二)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三)

花蓮縣地區弘法(一)

花蓮縣地區弘法(二)

花蓮縣地區弘法(三).台南地區弘法(一)

台南地區弘法(二)

台南地區弘法(三).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一)

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二)

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三)

彰化彰化女中弘法(一)

彰化彰化女中弘法(二)

潮州鎮地區弘法(一)

潮州鎮地區弘法(二)

潮州鎮地區弘法(三).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一)

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二)

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三)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三)、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一)

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二)

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三)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一)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二)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三).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一)

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二)

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三)

台中向上國中弘法(一)

台中向上國中弘法(二)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一)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二)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三).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一)

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二)

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三)

苗栗通霄地區(一)

苗栗通霄地區(二)

苗栗通霄地區(三)、彰化和美地區(一)

彰化和美地區(二)

彰化和美地區(三)、南投埔里地區(一)

南投埔里地區(二)

南投埔里地區(三)、花蓮新城地區(一)

花蓮新城地區(二)

花蓮新城地區(三)、彰化伸港地區(一)

彰化伸港地區(二)

嘉義梅山地區(一)

嘉義梅山地區(二)

澎湖馬公地區(一)

澎湖馬公地區(二)

台北三重地區(一)

台北三重地區(二)

高雄湖內地區(一)

高雄湖內地區(二)

嘉義啟智學院弘法(一)

嘉義啟智學院弘法(二)

台中清水地區弘法(一)

台中清水地區弘法(二)

越南地區弘法(一)

越南地區弘法(二)

越南地區弘法(三)、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一)

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二)

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三)、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一)

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二)

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三)、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一)

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二)

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三)、宜蘭地區弘法(一)

宜蘭地區弘法(二)

宜蘭地區弘法(三)

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三)
陽宅風水講座 - 第 36 集_ 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三)

各位新竹竹東的鄉親,大家晚安,我們繼續來跟各位講解風水,講解我們人體的風水,人體的風水。因為這一棟房子就是我的,所以我的身體,和這一棟房子融合為一,和我們住家融合為一。所以當然就會有很多的感應,那麼我們風水,住家的風水,山河大地的風水,全方位的風水,都和身體息息相關。

首先呢,我們頭就是乾卦,房子的後面,是我們的頭來代表。頭,乾為天,乾卦,易經八卦叫做乾為天,乾為天是為金,為我們首部,我們的智慧,乾卦,我們屋後。前面呢,叫做坤卦,就是坤,坤為地。我們的腳有六節,腳、腳掌上來有六節,剛好坤六斷,坤為土。坤為土,土生金。所以我們呼吸,前面要有空曠,呼吸比較舒服,那麼我們頭腦就清醒,坤。

左手就是青龍,左手是青龍,左手青龍是為水,為電為正要高,為坎卦,坎卦為水,青龍主貴主丁。右邊就是我們的白虎,老虎,卦叫做離為火的離卦,就是離卦,右手是離卦,離為火。我們心臟就是為土,心是為土,是戊己 戊己土,中間為戊己土,有陰有陽就是太極。所以我們一棟房子,最重要的:後玄武,前朱雀,左青龍,右白虎,心臟是勾陳戊己土。

我們在中午,我到我們新豐,一個仰德高中陳校長,和魏副校長,我們的好朋友,我去看學校的風水,我把這個桌子排好了以後,他說師父啊,到底看進來右邊是白虎?或是這個白虎呢?白虎,我們向出去的右手是白虎,左手是青龍,後面是玄武,前面是朱雀。那麼你們面向我,你們的左手就是青龍,右手是白虎。

現在我們這個冷氣機,聲音很大聲,在我的青龍在動,但是在你們,是白虎在動,懂嗎?!我好你們就不好,你們好我就不好,你們在那邊呼呼呼,你們很好,但是我就不好,那怎麼辦?兩邊都呼呼好了,是不是?!所以這個我們基本的法則,後玄武,前朱雀,左青龍,右白虎。

青龍宜動,青龍要動,青龍要有水,要有水,青龍要高,房子面向出去,由裡面看出去,左邊要高,青龍要高有貴有錢有勢,會賺錢,會存錢。白虎,右邊不能高,白虎是為火,離卦為火,火剋金,那麼白虎動,馬達動,或者白虎房子,特別高的時候,離為火,火剋金,剋我們的後腦袋,我們後腦袋,思想就沒有辦法那麼周延,沒有那麼圓融,那麼我們思考的事情,比較馬虎,身不由己,力不從心,以後事業一定會破會敗,這個是一個簡單的法則。

我們要再進一步,就是我們來學了以後,會教各位這個玄空大卦,玄空挨星,法非法非非法 亦非法,法無定法。二十年河東,二十年河西,二十年旺運,四十年衰運也是有!所以我們要開這個課的道理,我們希望社會上,減少一個人失敗,社會上就會多一分的福氣,多一分的安定,像最近為了選舉,我挖你的洞,你挖我的洞,大家共同在挖,人非聖賢,放下屠刀,立地成佛,未來要怎麼做,更重要!

所以互相挖來挖去,那是什麼原因,頭腦沒有清醒,只顧回頭看,不向前面跑,不向前面發展,那個都是在,給我們一個啟示,給我們一個教訓,叫我們在世間上,平時多做善事,諸惡莫作,眾善奉行,以後就沒有煩惱。

所以我們風水,開始基礎對的時候,你以後就不會有煩惱,如果不對的時候,以後煩惱一大堆啊,我們屋子前面要乾淨,前面呢,就是眼睛所看到的第一關,前面如果對出去,很多的屋角尖尖的,這一個比較有口舌之災,比較有是非之災,是非之災是怎麼樣,官司一大堆,賺錢守不住,前面要寬廣、要安靜,這個都是風水法則。

講起來很簡單,但是我們要把它確實地,把它了解去改善,我們還是需要花一點時間,自己來學習,保護自己,不傷害別人,然後幫助他人,這是我們的宗旨,現在社會上,單親家庭那麼多,非常地不幸,小孩子無辜,但是大人,之間的誤會一大堆,和風水有很大的關係。現在年輕人離婚率很高,住的房子,閨房羅曼蒂克,漆粉紅色的,一旦漆粉紅色的家庭,這個孩子的臥室,夫妻的臥室,爭吵的機會特別大。

因為我們的眼睛是離卦,離卦 離為火,那麼眼睛所看到的,紅的太多的時候,粉紅色太多的時候,紫氣太多的時候,我們氣會往頭腦上升,上升了想法都會偏差,想法都會比較有自私自利,一旦自私自利,就沒有辦法互相包容,沒有辦法互相原諒,互相關愛,社會不幸的事情那麼多,那個就是在燈光,裡面的一篇,就造成現在很多很多,家庭的不幸。

那麼今天我在仰德高中,魏副校長,他說我昨天,處理了六個小孩子,六個小孩子的家庭,一個吸毒,一個喜歡去 喜歡打架,一個怎麼樣怎麼樣,到第六個那一個,他也不知道幹什麼,為什麼會這樣,六個都是單親家庭,單親家庭,你看一個學校,有六個單親家庭,事實上不只單親,六個單親家庭。曾經有一所學校,學生將近三千人,將近三千個國中學生,單親家庭就兩百五十六對,你看,社會的煩惱。

那麼下午仰德高中,這一位副校長,他研究心理學的,他把他學生,把他們叫來,慢慢慢慢地了解,了解以後,我跟他講,有這個家庭顏色的問題,他說他們想,過去發生很多學生家庭,爸爸媽媽失調了,和這個家庭臥室,有很大的關係。所以我們希望各位,全國的同鄉親,全國有緣的十方善知識,如果我們小孩子的臥室,有粉紅色的,盡量把它漆回白色,比較和諧,這個也是風水的法則。

所以風水不是說我看什麼方向,事實上風水的問題,包羅萬象,我們歡迎大家有空就來讀 ,現在我來解答。各位的問題:李先生,一月三號,火天大有,據說閏年閏二月不能掃墓,可有這一種禁忌,清明到了,我們這個習俗,閏月,在過去閏月是離,過年比較近,離過年近,有的說閏月,閏月我們就不要掃墓,這個都錯了,我們就按照季節,掃墓是慎終追遠,我們對祖先的崇敬,對祖先的禮敬,所以我們掃墓,不受季節,閏不閏來影響。

但是各位要小心,今年是坐南向北三煞,如果我們的風水,坐南向北的話,你們只能把草拔一拔,不要說大興土木,那就三煞,懂嗎?!今年坐南向北的墳墓,要修造,不要修造,我們掃一掃,草拔一拔就好了。我們今年的住家,坐南向北的,最好不要增建,也不要修造,一旦你修造與增建的時候,會三煞,游離的電,游離電造成一個家庭,全部失常,等於修理一部機器在通電,在通電,修理機器電源也不拔掉,你修理一定被電到,是這個道理而已,很簡單,所以這個大家不要煩惱。

一個翁某某,六十五年四月八號,地雷復,事業身體,六十五年是丙辰,丙辰,你的本身的抗體比較弱,抗體比較弱,這個先天所帶來的,你有財,但是財運不是很旺,一生要失敗過一次,要小心,要小心,你有財,不是沒有財,但是要失敗一次。所以我們不要貪,能夠上班,上班就好。

劉某某也是六十,小姐 六十二年,五月七日山風蠱,外面是好看的,外面是好看,裡面問題一大堆,離開工作三年的公司,到另外公司上班,現在覺得不理想,不知道回來原公司上班,或另找別的公司工作,你好處多多,壞處也不少,缺點也不少,我們要有信心,要有信心,我們憂疑心很要不得,你有憂疑心,懷疑這個不好,那也不好 那也不好,我們來到世間上,就是廣結善緣,你有緣的話,繼續結善緣,那麼公司你走到哪裡,還是一樣,今年明年,你走到哪裡還是一樣,所以安於現實就好了!

什麼是最理想?助人為快樂之本,人生以服務為目的的,孫中山先生,國父的思想,你把持這個原則,你來做事,一定會很順利。所以各位我們大家,任何一件事情,都是給我們廣結善緣,既然你換了,你就不要再回去了,回去也沒有多久,明年還是會再離開,與其這樣的話,你把持現狀也不錯。

再來,王某某,十四年五月九號 天風姤,身體欠安,經常頭暈嘔吐,頭暈嘔吐,手腳冰冷,手腳冰冷,頭暈的一定這裡會有問題,這裡有問題,氣不通,後面的氣不通,第三節第四節不通,那麼你的頭,要你們自己從後腦袋,自己請家人把你壓,壓得很痛的時候,壓很久了,它的氣就會順了,氣一順頭就不暈,頭不暈就不會嘔吐,懂嗎?!

再來一個毛病,因為你的年次太少,你只有十四年的,十四年的只有八十歲,你八十歲的,因為換到八十歲的運,所以身體會比較差一點,哈哈,這是年紀大了,很恭喜,年紀大了,氣就比較虛,氣虛。

再來,鐘某某,六十八年八月十一,火地晉,身體不順,今年、明年,身體都會比較不好,是哪一位,哪一位,沒有來喔,今年明年會比較不好一點,沒有跛腳就好了。陳某某,四十二年六月八日,就是我的主臥室,與廁所相對,築在背後,能否不影響施工,而又有另一種解決的方式,各位你這一個,後面靠著廁所,你的背後靠著廁所,要小心,如果年紀稍微大一點,會高血壓 會中風。

一位立法委員他呢,我到他家裡去的時候,太太已經中風,看到我尿失禁,很可憐,我到樓上一看,結果他床,頭睡的靠著廁所,所以太太中風了,他也高血壓,我叫他趕快移走,不要偷懶,該改就改,不然到醫院住醫院,住院也是划不來,你把床移過來就好了,床,廁所,現在我們很多的套房,很方便,結果不方便,我們這邊廁所門,沖這裡的話,這邊腰酸背痛,那邊沖過來也不對,腳沖來也不對。

所以大家這個現象的時候,這邊沖廁所門沖來,你有屏風隔起來,屏風隔起來,就沒有問題了,懂嗎?!這個很多發生的毛病,現在很多莫名其妙的怪病,都是那裡來,都是太理想化的套房。

曾經有一位信徒,他腳對著,對著前面剛好和馬桶相對,床啊,我說你這不行啊,他說老師啊,比較方便,我說你跑會來不及,胃腸不好,你跑到廁所就來不及,他說:對啊!你怎麼知道?!他一尿尿,還沒到廁所就尿出來了,他也常常胃腸不好,拉肚子,還沒到馬桶,已經拉出來了,你看這個。所以還是改床了,我們有這一本書,你按照改一改就好。

再來呢,魏某某,四十一年,五月十八 空思妄想,樓頂左邊放一塊很大磁板,對著家庭,如果睡得著覺就好,睡不著覺,多夢的話,那一塊板子就拿掉,懂嗎?!我們房子的最上面,擺大石頭要很小心,我們房子,臥室的上面,不要有那個水塔,水塔壓著,三更半夜夢境,恐怖的會很多。

再來,張某某,四十四年二月二十七號,火澤睽帶破,頭部常常有問題,這個婆媳不講話,又帶破嘛,凡事要善解,凡事要善解,兩情相違,我們想事情用心,每一件事情都把它想好的,你不會頭痛,不會頭暈,如果每一件事情,你都把它想壞的話,頭就暈。所以命本身就有帶了,我們凡事要善解,人家說我們好,謝謝,我會再更努力,人家說不好,說我不好,謝謝,我會改進,這個很好耶,所以我們出生的時間不對,以後要再來的時候,一定要選個好時間,要投胎的時候,選一個好日子。

再來,王某某,三十一年十月二十日,地澤臨,有兩個小孩,在一間房間睡覺,睡,誰龍邊?誰虎邊啊?兩個小孩在睡的,左邊是大的,右邊是小的,懂嗎?左大右小,腳睡這邊。再來,腰痛二十年不會好,是什麼原因?你啊,出生的時間不對,出生的時間不對,出生的時間不對,把你的元氣,整個元氣也傷到,那麼你給人家整脊,整脊就好了,胃好一點,胃好了 腰就不會痛,好 這一節,跟各位講到這裡,阿彌陀佛!

我們新竹竹東的各位鄉親,大家晚安,阿彌陀佛,我們這一節,繼續來跟各位講解,易經風水,關於你們所提出的問題,這個你們的問題,就是大家的問題,懂嗎?!你們是非常慈悲的,你們提的問題,這個不是漏氣的,是慈悲的表現,因為大眾的問題,藉著你們幾位提出的問題,能夠讓更多的人,更加地平安,這是一件好的事情!

在好多年前,我們有一位也是修行人,這一位修行人,他在睡覺的時候,好像天上有很多,很多很多的,這一個人家丟石頭啦,怎麼樣啦,全部都丟下來,睡不著,換到別的床位,睡的時候就好了!有一天他來問我,我說你睡在什麼地方,他睡在精舍,精舍在哪裡,在大樓,那麼你房子有沒有改,有,因為要當佛堂,所以把佛堂打大了,他把臥室移到旁邊。

小小的臥室,剛好移過去,剛好是樓上的人家的廁所,人家的廁所浴室在那邊,他整個床睡在上面,廁所馬桶的下面,你看,他也不曉得,但是晚上睡覺的時候,就有這一些問題發生,因為修行人,他們心是最清淨,最清淨要睡覺的時候,他的腦意識空間,空間能夠完全靜止狀態,周圍的環境一舉一動,他就會有所感覺。

我跟他講了,他說:哎呀,對啊!我現在睡的床,就是原來我的廁所的地方,和浴室的地方,我把它打了,小小的,那麼我們那一棟,整個全部那一個都是馬桶,什麼浴室都在那裡,你看,這個睡覺,起恐怖不安,床位,床位,回去呢,我說:把它當倉庫!隨便睡!他回去了,那一間不敢睡,睡別間好了,這也叫做風水!

還有我們一位信徒,他的皮膚都皮膚病,都癢,但是表皮,沒有看到不好的疤,他裡面的癢,好像蟲在跑,一直癢,癢了好多年,他看到這一本書,看到說:床下面,不要有瓦斯爐,他想到他就是,床的下面就有瓦斯爐,瓦斯爐在煮飯,造成他身體上,會有一些氣,氣,造成會身體會癢,所以他把床位移好了以後,就不會癢了。

他就很感謝這個事。他就來仙佛寺,他說:師父啊,謝謝你,謝什麼,因為你這一本書,救了我的身體,醫了我的身體上的,癢的病,他要助印一千本!我說:好啊,再多也可以印啊,因為好的書,大家可以受益,我們這不是,不是賣藥的書,這一本易經風水面面觀,陽宅風水學的講座,是鬼谷子心法在台灣,至高無上的妙法,這也是風水,風水無論王侯將相,販夫走卒,都離不開風水,即使當總統 當皇帝的,他也不能否認風水,離不了風水。

在大陸頤和園,頤和園有一個叫做坤寧宮。以前哪一個皇帝出遊,看到一塊大石頭,大石頭,他就拿回來,把它擋住了。我有去看過,原來那個宮看出去,看到這個頤和園那個湖,看到水,水框映射進來。結果把那個石頭一放,開始清朝開始敗,這敗家子,一個江山被一個石頭,把它擋住了,一個江山被一個石頭,差一點把中國分解了,所以這個是風水啊,風水。

所以風水,眼耳鼻舌身,我們眼睛所看到的,要很順暢。結果我們現在很多人,都喜歡玩石頭,在你家裡石頭亂擺,擺得很亂的時候,你就要小心啊,要小心啊。家裡會不平安,事業會不順利。我們石頭的擺法,裡面我們也有談到,石頭的擺法。

那麼現在來跟各位,繼續解答,主房間格局可行嗎?!你這個主房間,你也是睡到後面是浴室,我們的房間的門,房間的門,床頭這樣睡,門從這邊進來,你會起恐慌,會睡不安,這邊會酸。如果從這邊進來,床睡這樣,你從這邊進來,這邊會酸,這個會恐懼。

那麼床最好的方法,我這裡畫這個圖,清清楚楚,這個床鋪在這裡,在這裡有這個床鋪,正確的床位,在第三十二頁,第三十二頁的,吉凶的床位,你們按照這個排,很簡單,很簡單。風水書,風水書一牛車,要用不到十頁,是這麼簡單。所以各位啊,你們大家,按照這一本書去修改,就可以了。

再來呢,能否請師父以易卦,預測此次總統大選,誰會當選,兩個都會當選,這個天機不可說,誰會當選,第一、慈悲心,第二、心懷台灣,第三、心懷人民,第四、願大,有願力的人,第五、他的業障大,業障大,他就要當總統,來挑全民,他要給人罵。做了還要給人罵,你看他們多冤枉!

我們全國的同胞,我們要尊敬我們的元首!無論誰上,都是我們的元首。當下四年,總統就是我們的父母,我們不應該,侮辱我們的父母,很多人侮辱元首,非常不對,非常不孝,民主的時代,大家一起選出來的,你就要尊敬他,個人是個人,但是總統是我們的父母!

那麼最近提倡的換總統,要換什麼呢?要把總統名字換掉,不然換特首好了,總統要總統換掉,就換特首嘛,特首就是像香港,回歸大陸去了,就換特首,又不能換回皇帝,是不是?!怎麼可以換總統呢?不是換總統,錯了,大家觀念要弄正確。

無論誰上,都是有天命,他有他的第一能力,愛心 慈悲心,大公無私,業障大,福分大,不是福報喔,福分。你看我們一個家庭,三四五個人,五六個人,亂七八糟,霧煞煞,就帶不好了,夫妻就相處不好了,你哪裡一個國家那麼多人,幾千萬,你哪裡有那麼大的福分給人家呢?!所以要會當總統的,福報、福分很大的人,他就能夠當總統,那麼你們去算四個人,兩組,哪一個福分大,哪一個願力大,哪一個,那麼你們就自己去卜了,好不好,二十一號你們就知道了啦,這我不便講。

上一屆要選總統都去找我,都去找我,找我呢,我也把他寫了條件給他們,不是我要開我的條件,我說你要當總統的條件,你要怎麼怎麼怎麼樣,你全部按照裡面,你就當選,完全按照裡面,按照天理的,你就當選,當選總統,這樣而已,在任何一個要選總統的,都是佛的,這個都是肉,都會痛,有時候用這一個手這樣去,有時候用這樣來而已,都是一樣,都是在我們的肉。

所以各位,你們要培養總統的兒子,總統的女兒,培養出能當總統的女兒,當總統的兒子的時候,教他們第一、心量要寬廣,第二、要愛惜這一塊土地,第三、要知恩感恩報恩,第四呢,第四、能夠心懷大礙,第五、要精進,多讀書,多作好事。本著這個大愛的精神,我相信:每一位都是總統,每一位都能夠當總統。

若是沒有愛心,他不能當為國家的元首;沒有私心的話,他就能當為國家,大家所推崇的。所以總統、副總統,國家元首都是我們的長輩,都是我們大家所選出來的,當下四年是代表,我們的大家長,我們應該尊敬!我們不應該罵,你們會不會罵自己的爸爸媽媽?不會嘛!是不是,將心比心,心量打開,你就是一個大菩薩了,你就是明心見性的人!如果你不會這樣,即使是穿了再好的道袍,再好的法袍,身上掛了更多的金絲,金閃閃的法器的時候,還是沒有開悟,比凡夫還糟糕,懂嗎?!

所以大家要認識。二十號晚上十點以後,清清楚楚了,那麼大家,那一剎那開始,就是要尊敬我們的元首。現在二十號以內,我們還是要尊敬,我們現在的元首,這個就是我們,這個台灣人的人格,台灣的國格,懂嗎?!大家這個世間就修行了啦,我們也預祝兩組都當選,兩組都當選。

張某某,三十五年二月二十六,風澤中孚,這個房子有什麼問題?因為你的身體,和房子沒有什麼關係,你身體的抗體比較差,心神比較不安,抗體比較差,有什麼問題,你回去自己看就好了,好不好?!還有劉某某,陽宅,太太頭痛腰痛,無名痛,你腳痛,你這個回去,按照書改一改就好了!

還有劉某某,你們住在衡山,廁所馬桶在屋內套房,化糞池在外面有關係嗎?沒有關係。化糞池本來就要在外面,化糞池。那個廁所,在房子裡面比較沒有關係,化糞池最重要,化糞池最重要。我們希望,我們竹東的各位鄉親,你們如果,你們有興趣,研究風水學的話,歡迎你們來參加,我們易經大學,易經風水學初級班,我們也希望將很多的妙法能傳給大家!

我們易經風水,不是這一本而已,還很多,還很多,包括怎麼擇日,易經怎麼卜卦,怎麼看卦象,一件事情事業能不能投資,該為不該為,我們易經,也都會告訴各位,保護自己,不傷害別人,然後幫助別人,這是我們法門的宗旨!

我們竹東,剛才我請教過我們盧鎮長,盧鎮長他非常有修為的人,我看他很有修為的人,做事很積極,很有魄力!我請教他說,竹東有出產什麼名產,他說板條是不是,還有什麼水晶餃,水晶餃。我今天太晚來了,不然我就吃水晶餃,吃看看。改天呢,鎮長他說要再辦一次這個風水學講座,我會早一點來,早一點來,來就吃竹東的水晶餃。

我也希望竹東的水晶餃,能夠享譽全國,能夠享譽地球,任何一個地方,我也希望,竹東的水晶餃,能夠普遍流傳,就像我風水學的妙法,能夠廣傳世間,任何一個角落。我們的板條,竹東的板條我有吃過,竹東的板條很好吃,一個地方一個地方的口味,代表一個地方的風情,代表一個地方它的民情,板條是代表憨厚,板條是代表憨厚,水晶代表無私,代表心是透明的。所以這麼好的東西,這麼好的食品,我們應該把它傳到各地,能夠大家有這個口福,如果各位,我們這裡有更好吃的東西,可以告訴我,我找時間來,給你們請客,好不好?!好喔!

我們台灣的民俗小吃,台灣的各種小吃,確實都有它的優點,都有它的,民俗的風情和風味,這個是什麼原因?我們的思想,我們的思想,累積了生生世世的知識,化為智慧,以當下現在,我們轉化為智慧,所以做出來的東西,當然很好吃。那麼我們風水學也是一樣,風水學我們也是,將師父過去生,生生世世很多所修行的,所印證的,還有這幾十年,我修行所印證的妙法,我也藉著這個書,流傳來跟各位,結一個善緣。

這個也是像個板條,像不像板條,這個板條就是一來一往,我將妙法給各位,各位你們將平安傳給我,你們家的平安,傳給我知道 我很高興,我將鬼谷仙師,王禪老祖的法,藉著我們很多的法師講師,傳這個法,給全國各地,大家一來一往,有來有去就沒事情,無來無去就全事情,懂嗎?!就是自私心,無來無去,有來有去,我們有愛心。

所以剛才鎮長,他說要請我吃,板條跟水晶餃,我一口答應,我們希望在不久的之後,我們也能夠在竹東,再舉辦一場風水學講座,那時候沒有選舉了,能夠來享受這個妙法,我相信我們更有好的因緣,今天我們很感謝,我們協助,各個協助的單位,我們也感謝我們各位同修,你們這一段時間,你們的籌備,你們的愛心,我們也讚嘆,大家對這個法的共識,我們也讚嘆,這個法能夠普傳世間,妙法出世間!

我們要珍惜,妙法在世間,我們要把握,妙法在社會上的任何一個角度,我們社會上,一定會更加地平安,更加地和諧!我們在這裡,願我們的妙法,普傳社會上任何一個角落,我們願我們的國家,能夠有尊嚴,在世界上有尊嚴,我們願我們的,台灣整個人民在世界上,受到整個世界人民的,給我們的尊敬和肯定,我們願我們的,未來的領導,也能夠帶著台灣人,有一個尊嚴,台灣人的愛心能夠發露,能夠服務整個世界人類!

所以我們竹東的鄉親,我們今天藉這個因緣,在這裡舉行一場,易經風水學的講座,雖然我們所談的不多,但是我們把整個法的精神,我們也一一地藉著我們這次的講座,能夠和大家心連心,手牽手,共創世界真和平!也能夠共創,我們整個台灣社會,祥和清淨的人間佛世界!我們很歡迎各位,你們有空到水坑,我們的大凡寺來禮佛拜佛,也歡迎到禪機山仙佛寺,本寺來禮佛拜佛,也祝福各位,大家闔家平安,大家大賺錢,大家身體健康,福慧增長,謝謝各位,謝謝!


網路法界讚: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大家學易經 做人處事可安心
大家學易經 身體健康心安寧
大家學易經 做事工作可順心
大家學易經 大人小孩皆聰明
大家學易經 公司客戶無欺心
大家學易經 修行道上可見性
大家學易經 家庭圓滿一條心
大家學易經 國家社會見太平
唯心聖教功德金會 宗教教義研修機構易經大學[行動版]
教務處 @ 禪機山唯心聖教仙佛寺
地址:南投縣國姓鄉福龜村長壽巷66號
電話:+886-49-2723756
傳真:+886-49-2720671
Email: ycuni@hotmail.com
法會報名
電話: 049-2724669
FAX: 049-2724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