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唯心聖教行政系統 資訊系統 易經大學行事曆 表格下載 智庫檢索 意見留言 唯心聖教功德基金會
甲辰年水陸法會誦經統計: 目前總數 1,438,097 部 目標 8,000,000 部 目前達成率 18.0%       誦經功德榜 誦經統計
  重 要 訊 息 公 告資訊系統綁定LINE通知,即時掌握個人相關訊息。
行動版

簡易排卦系統
董公選擇日萬年曆

唯心智庫 Look Up
誦經千部功德榜

唯心聖教活動訊息
易經共修資訊
YiJing Course

唯心聖教天命記實
中文版(下載PDF 18MB)
英文版(下載PDF 18MB)
唯心道藏

學習資料

長江大壩(文字)
辛卯年糧荒
補天法儀
補地法儀
複習網 Brush Up!
視頻@YouTubeKu
自修功課Homework
世界和平 World Peace
聖歌影片 Multimedia
唯心電視 Global WXTV
兒童學易經 Kid's Yi

大地風水
風水大師

妙法普傳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My House FengShui
Multilingual Edition
師父妙法恭錄
混元禪師叢書集
認識唯心宗
認識唯心聖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唯心宗導覽
台灣世界和平促進會
天命戒律

大藏經
唯心經藏
工廠風水經
天德經詳解
地藏經講義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佛說大阿彌陀經
藥師經講義
藥師寶懺講義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唯心天下事

留言板
陽宅風水講座
台北建築師公會(一)

台北建築師公會(二)

台北建築師公會(三).神岡風水學講座(一)

神岡風水學講座(二)

神岡風水學講座(三).彰化建築師公會(一)

彰化建築師公會(二)

板橋農會弘法(一)

板橋農會弘法(二)

板橋農會弘法(三).大甲國泰人壽(一)

大甲國泰人壽(二)

大甲國泰人壽(三).新莊青園幼稚園弘法(一)

新莊青園幼稚園弘法(二)

南投中寮地區弘法(一)

南投中寮地區弘法(二)

台中北屯區東山國中(一)

台中北屯區東山國中(二)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一)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二)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三)

大陸東莞地區弘法(一)

大陸東莞地區弘法(二)

雲林縣水林地區弘法(一)

雲林縣水林地區弘法(二)

台中縣大雅鄉地區弘法(一)

台中縣大雅鄉地區弘法(二)-美國洛杉磯僑二中心弘法(一)

美國洛杉磯僑二中心弘法(二)

美國洛杉磯台灣人獅子會弘法(一)

美國洛杉磯台灣人獅子會弘法(二)

屏東地區弘法(一)

屏東地區弘法(二).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一)

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二)

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三).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一)

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二)

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三).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一)

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二)

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三)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一)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二)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三).美國紐約弘法(一)

美國紐約弘法(二)

美國紐約弘法(三)

美國紐約弘法(四).彰化女中弘法(一)

彰化女中弘法(二)

彰化女中弘法(三).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一)

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二)

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三).嘉義民雄地區(一)

嘉義民雄地區(二)

彰化秀水地區弘法(一)

彰化秀水地區弘法(二)

彰化和美地區弘法(一)

彰化和美地區弘法(二)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一)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二)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三).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三)

台中新社地區弘法(一)

台中新社地區弘法(二)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一)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二)

桃園中壢地區弘法(一)

桃園中壢地區弘法(二)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一)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二)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三)

台中市文化中心(一)

台中市文化中心(一)

台中市文化中心(二)

桃園八德地區(一)

桃園八德地區(二)

花蓮地區弘法(一)

花蓮地區弘法(二)

花蓮地區弘法(三).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一)

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二)

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三).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三)

苗栗苑裡地區弘法(一)

苗栗苑裡地區弘法(二)

台中西屯地區弘法(一)

台中西屯地區弘法(二)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一)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二)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二).泰國地區弘法(一)

泰國地區弘法(二)

泰國地區弘法(三)

泰國地區弘法(四).彰化鹿港地區弘法(一)

彰化鹿港地區弘法(二)

彰化鹿港地區(三)

彰化鹿港地區(四).紐西蘭地區弘法(一)

紐西蘭地區弘法(二)

紐西蘭地區弘法(三)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一)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二)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三).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一)

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二)

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三).雲林縣古坑地區弘法(一)

雲林古坑地區弘法(二)

雲林古坑地區弘法(三)

屏東地區弘法(一)

屏東地區弘法(二).越南柬埔寨地區弘法(一)

越南柬埔寨地區(二)

越南柬埔寨地區弘法(三).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一)

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二)

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三)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一)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二)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三)

南投名間地區弘法(一)

南投名間地區弘法(二)

彰化鹿港鎮地區弘法(一)

彰化鹿港鎮地區弘法(二)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一)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二)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三).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一)

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二)

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三).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一)

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二)

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三)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一)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二)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三).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一)

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二)

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三).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一)

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二)

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三).東峰國中弘法(一

東峰國中弘法(二)

東峰國中弘法(三)

東峰國中弘法(四).嘉義地區弘法(一)

嘉義地區弘法(二)

嘉義地區弘法(三)

馬來西亞吉隆坡弘法(一)

馬來西亞吉隆坡弘法(二)

台北汐止地區弘法(一)

台北汐止地區弘法(二)

台北汐止弘法(三).宜蘭地區弘法(一)

宜蘭地區弘法(二)

宜蘭地區弘法(三)

宜蘭地區(四).馬來西亞馬六甲(一)

馬來西亞馬六甲(二)

馬來西亞馬六甲(三)

桃園大溪地區弘法(一)

桃園大溪地區弘法(二)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一)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二)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三)

蘆竹地區弘法(一)

蘆竹地區弘法(二)

蘆竹地區弘法(三).和平國小弘法(一)

和平國小弘法(二)

和平國小(三).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一)

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二)

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三).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一)

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二)

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三)-桃園中壢弘法(一)

桃園中壢弘法(二)

桃園中壢弘法(三)

桃園中壢弘法(四)

台中石岡地區弘法(一)

台中石岡地區弘法(二)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一)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二)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三)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一)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二)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三)

台中太平地區弘法(一)

台中太平地區弘法(二)

基隆地區弘法(一)

基隆地區弘法(二)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一)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二)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三)

花蓮縣地區弘法(一)

花蓮縣地區弘法(二)

花蓮縣地區弘法(三).台南地區弘法(一)

台南地區弘法(二)

台南地區弘法(三).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一)

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二)

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三)

彰化彰化女中弘法(一)

彰化彰化女中弘法(二)

潮州鎮地區弘法(一)

潮州鎮地區弘法(二)

潮州鎮地區弘法(三).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一)

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二)

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三)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三)、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一)

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二)

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三)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一)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二)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三).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一)

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二)

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三)

台中向上國中弘法(一)

台中向上國中弘法(二)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一)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二)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三).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一)

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二)

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三)

苗栗通霄地區(一)

苗栗通霄地區(二)

苗栗通霄地區(三)、彰化和美地區(一)

彰化和美地區(二)

彰化和美地區(三)、南投埔里地區(一)

南投埔里地區(二)

南投埔里地區(三)、花蓮新城地區(一)

花蓮新城地區(二)

花蓮新城地區(三)、彰化伸港地區(一)

彰化伸港地區(二)

嘉義梅山地區(一)

嘉義梅山地區(二)

澎湖馬公地區(一)

澎湖馬公地區(二)

台北三重地區(一)

台北三重地區(二)

高雄湖內地區(一)

高雄湖內地區(二)

嘉義啟智學院弘法(一)

嘉義啟智學院弘法(二)

台中清水地區弘法(一)

台中清水地區弘法(二)

越南地區弘法(一)

越南地區弘法(二)

越南地區弘法(三)、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一)

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二)

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三)、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一)

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二)

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三)、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一)

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二)

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三)、宜蘭地區弘法(一)

宜蘭地區弘法(二)

宜蘭地區弘法(三)

彰化和美地區弘法(一)
陽宅風水講座 - 第 50 集_ 彰化和美地區弘法(一)

我們彰化縣,和美鎮的許鎮長,我們彰化縣的獅北,獅子會吳會長 ,我們的,仁愛國小的連校長,還有我們的葉弟子,跟各位,我們的貴賓,我們今天呢,在我們彰化縣,和美鎮,仁愛國小這個禮堂,這麼大的禮堂來講解,講座易經風水面面觀。

那麼,我剛才來到這邊的時候,看到我們葉弟子,這個老人徒弟,老人弟子啊!我說你,以前跟我說四年快五年了,要我來都不成,今晚吃飯我就來成了,所以來,今晚讓他請吃飯,這也是一種很早就結下的緣,我跟和美的緣分呢,二十七年我就結緣了,那時候,我們和美都市計畫,中心樁的測量,都是我主辦的,因為我經營中興測量公司,專門辦政府的都市計畫,規劃設計的工程。

所以我全省呢,一條繩子,拖透透,我常常把它想成說,我是台灣的地頭蛇,一條繩子拖著四處去,因為測量用繩子嘛,拖著四處去,全省結了很多很多的,好善緣,在我以前,學地理我已經學三十六年,那麼在學三十六年中間呢。

我二十八年前,我來到我們和美,來這裡做測量的時候,我田中間呢,一直拉拉拉,拉到小山崙,小山崙呢,一個歐里桑八十多歲了,像我們葉弟子這樣,沒有很高,頭髮呢,這樣老人家,紅光滿面,我說,我測到那邊我就停著,一直看,因為我很好奇,也想要學。

這個歐里桑老阿公呢,他的屋頂,麻呢,蓋了好幾層,好幾簷喔,釘了好幾層就對了,老阿公歐里桑,你這間房子多久了,他說,也沒多久,我從小孩的時候到現在了,你幾歲,八十二歲而已,八十二歲而已,我說,喔歐里桑你這間房子,好地理呢,沒有啦,我就窮到沒有錢可以翻,那個屋瓦,我只有這個,我們叫做,稻穀草。

這樣,歐里桑啊,阿公啊!你這是內行人,好地理,我們就靜靜在那邊住,就健康,如果有增加房子呢,外面買,孩子外面打拼,這樣就好了,那麼,這位阿公呢,年輕人,你懂地理,我說我不懂,我剛開始在學而已,我跟一個唐山先生,跟一個邱老先生。

我當時在學習,在學而已,我覺得,你這間房子的地理很好,那麼他說,跟我說年輕人,不管你問我,我這間房子,我生幾個小孩,事業做得都不錯,我聽到唐山先生跟我說,一個人,房子如果賺錢以後,不要搬走金雞母,如果走金雞母,你就生不出蛋,這句話呢,一個真理了啦。

他說,年輕人,你如果有興趣研究地理,我跟你說,研究地理,第一,人理、天理、道德,一定要三合,合而為一,要學習地理,我們如果有好地理,才居的住,不然呢,人家前面給你蓋一間房子,後面給你挖一個洞,右邊給你蓋一間,你不跑路絕對不行。

所以這個老阿公呢,跟我講完,我深深記在腦海裡,所以我才發覺,八卦山脈放下來的,先人撒網、先人撒網,八卦山脈呢,好像我們撒網放出去,整個網子,網在我們和美,網子呢,就是織布的織。

所以才說和美織、和美織,我跟這個唐山先生呢,李老師呢,已經往生去了,四川的名師,他來呢,很多都教我,我來和美呢,常常來,他說和美出很多能人,和美出很多企業家,和美出很多大善人啊,大善人,因為先人撒網,先人撒網,這就是地理相庇蔭。

那我們從地圖上,因為我做測量,做測量呢,地圖地形圖看起來呢,我們和美,真正的一個網子形,先人撒網,先人撒網打什麼網,都撒到天上下來的這些善人,有大智慧的打拼等等這些,都會整群在這。

那麼今天,有這個因緣來到和美,來舉辦這個講座呢,我將我所知道的,我一一會來講給我們,和美的鄉親,大家來了解,風水的法則,不離眼睛、不離耳朵、不離這個鼻、不離我們的嘴,不離我們的皮膚感覺,這是五官,這是風水的妙法,風水的妙法。

當我們站在八卦山上面,佛祖的上面那邊呢,看到和美來呢,我們就注意,我剛開始在學的時候,我就很注意和美這邊的地靈、地氣,我們常常你注意看呢,從八卦山脈上看到,和美這邊下來的時候呢!

這邊好像一層那個氣層,氣這樣包住,好像我們這體育館罩住,這樣包著,好像我們桌上,那個餐桌的餐罩,這樣蓋著的形,你去看,我們如果有時間,早一點去八卦山脈上面,我們坐在那邊看看,注意看,我們和美就形成這個,大、大氣,這個氣。

所以我們和美的所在,是一個台灣很特殊、很特殊的,地理所在,雖然我們離海口很近,離海很近,但是我們有一個氣、氣層,把我們罩住,把我們保護住,透,不會、不會說很冷,各位我們不知道有沒有注意到,我們這邊風在大,跟別的地方、跟梧棲,跟別的地方風在大,同樣的風透進來,我們這邊不會很冷。

因為以前我做測量,都市計畫的時候,遇到冷天呢,這邊田,我短褲穿著也是要下去,下去不會說很冷,但是台中港的都市計畫,我在測量,正月初二,在趕工,正月初二呢,換短褲,穿著,田裡一畦牽過一畦,這樣茫然一直斬過去,這樣繩子一直拉,冷到手腳直發抖,第三年來辦和美的時候呢,一樣是冷,不一樣,這邊感覺真正燒熱,這就是地靈的關係。

所以地靈人傑,地靈人傑,傑就是傑出的傑,但是我們全省,有很多地方呢,地靈不好,變成地零人賊,地靈人傑和地零人賊,不一樣,入山看山勢,入門看門勢,拉屎看風勢,這一定的嘛!入山看山勢的時候,我們進去,這個地方會出什麼樣的人,住的人心態,都會受地方影響,為什麼,眼睛看到山尖,看到山崩壁,看到山奇形怪狀,那就會造成地方的人,心理上、心態,他為了保護自己,不惜各種方法來傷害別人。

這是從地靈所發生,地靈發生,是經過我們的眼睛所看到,耳朵大家所聽到,所以造成著我們人的行為,我們人的心,我們人的所作所為,都有息息相關,這才是風水風水,所以風水,不是我們一般所講的,只是我們死去以後 ,請先生來給我們扦,扦什麼方向,如果死了以後,什麼方向我們都計較不來了。

但是如果活活的,怎麼辦,居家,社會環境,很大的關係,以前,在差不多十年了,我們一位紡織界的張桑,張先生,他在我們和美兩間廠,第一間廠呢,他在我們比較旁邊這裡,晚上來我不認得了,還是來,做得還算順勢順勢,因為工廠呢,業務增加。

所以他,就蓋一棟蓋一棟,比如說這樣,原來很順勢,我就右邊再蓋一棟,很大棟,很大棟,想說,我賺錢要用右手拿,哩哩啦啦,一元五角、一元五角,我們紡織是不是這樣,我們葉先生,葉弟子,你仔細聽,啦啦啦,一元五角、一元五角、一元五角,一直進來,他想說一元五角一直進來。

所以他右邊蓋了一棟工廠,一蓋下去,一元五角、一元五角、一元五角,撥出去,不是撥進來,沒多久,公司變負債,那有一個因緣,到台中,跟我結一個緣,跟我結緣,我們這個張先生張董事長,他很慈悲。

他說老師,我要請你來看,我的工廠的時候,我一定要先做一些善事,我說什麼善事,我要幫你助印、助印、助印呢,陽宅風水學的講座,他要助印這本,助印,你要助多少,他說助印五千本就好了,我說五千本好啊,一本十二塊,你這樣助印,助印一些善事。

所以他呢,五千本印好的時候呢,他準備兩千本,要去跟人結善緣,看是不是這本書,大家會請回去的效果如何,人需要的人看多還是少,他就計畫,中國醫學院,還有我們這個榮總,還有沙鹿光田醫院,還有童綜合,他拿兩千本,要去跟人結緣。

要去結緣的時候,這麼重,一次五百本,這麼重、這麼重,這是很重的、要提,如果假使沒得停車的時候,提到裡面都提死了,他就開始,老師啊,有什麼方法,請老祖幫忙,我跟他說,你要念,陰陽日月最長生、可惜天理難分明、若有真聖鬼谷子、一出天下定太平,我們裡面這邊,陰陽日月最長生、可惜天理難分明、若有真聖鬼谷子,一出天下定太平、一直念一直念,念到台中。

我們的中國醫學院,一到門口呢,剛好一位先生,很急,好像被人趕被人追,拼命地衝,從門口車開著拼著衝,他就給他插進去,一個位子,就開始提進來,五百本提進來,出來就榮總了,榮總又爬坡,那糟了,如果沒得停更嚴重,他就繼續,陰陽日月最長生、可惜天理難分明,若有真聖鬼谷子、一出天下定太平。

請王聖老祖幫忙,讓我來到這裡有地方停車,我要拿你的善書來送人,到那邊的時候呢,原本一輛救護車,救護車停在門口、門口,他去呢,那輛車一直叫他來,想說叫他來要幹麻,也是莫名其妙,他就車子開走,他又停在門口,五百本又提到榮總,又有了。

再來呢,他就又開始,就去光田醫院,光田醫院他也煩惱,因為光田醫院地方很小嘛,停車很小,沒得停,他就開始一邊走一邊念,王禪老祖鬼谷先師,王禪老祖的讚偈,那就是一個咒,他就一直念,到那個地方呢,也是門口一個位,閒閒擱在那,沒人靠近停放,他就這樣開進去,到童醫院,童綜合也是一樣。

他就回頭來,回來中國醫學院,停著,進去看,五百本剩不到一百本,拿光光,來到榮總,拿光光,又回去到光田醫院,拿光光、請光光,到童綜合,也請光光,他才,印這麼多,哪來的及讓人拿,可見這本書呢,這本的妙法很有幫助,他就進去病床巡看看,進去病床呢,就慢慢巡、慢慢巡,很多呢,拿回來看一看、看一看。

哎呀!我就是這樣,我就是這樣,我床睡錯了,我才會生病啦,驗、驗不到,人快要病死,風水,所以我們趙先生,他就來和美,他跟我說,那老師,我要請你來看,因為我認為你這個妙法,對大家有益,那麼相對,我請你來看,我才來去看。

我說哎呀!你虎邊是這樣,建得零零落落啊,因為我們紡織界或是工廠界,我們虎邊最怕零零落落,虎邊就是離卦,先天我們身體上,先天右手就是離卦,離者為火,離者為血光,離者為小人,離者為破財,離者為百病。

所以我們各位,我們房子在住,我們虎邊,看出去,虎邊絕對不能動,我們如果龍邊可以動,龍者為坎卦,坎者為水,坎卦為水的時候,那麼水越動越活,越活錢水就越活,做事業就越順利,員工大家越一條心。

所以這就是易經風水的妙法,不是我們一般所說的,哎喲!你這邊有什麼神站在這邊,什麼神站這邊,那麼,要用到神來說的時候呢,廁所也有廁所神,廁所也有廁所神,門也有門神,灶也有灶神,石頭也有石頭神。

事實那就是我們古早時代,因為我們人,還沒有科學觀念的時候,用神,這個神呢,來提醒我們,教導我們教化我們,那麼現在是時代了,是剛才我們會長,我們鎮長,開示我們說,風水者即是科學、物理學、環境學、醫學、哲學、電學、磁場學、還有心理學。

所有一切的學,都是風水的法則,不是我們一般所講的迷信,所以本人,自從學習研究風水,三十六年以來,我時時有各種因緣,來進一步了解,希望說將這些妙法,我們不要用迷信,讓人有知識有理性,來了解的時候,我相信我們每個人,家裡會增加,很多很多的福報。

剛才我踏進這個學校來,我發覺我們學校呢,是沒有一個障礙的空間,無障礙空間,我才進來呢,看到這個校長,才知道我們這邊一些小朋友,他們身體上有殘障,總共有三百八十多個這麼多,殘障的學生小朋友。

這確實,我們聽到的時候,我們也覺得心裡,如果有一天我有小孩子,在這邊,像這個地方的時候,我的心理,跟各位的心理一定是一樣的,我一定很讚嘆我們連校長,跟所有的老師,你們有這麼大的愛心,來照顧這些小孩子,這也是風水,這也是易經、易者,從煩惱到解除煩惱為易。

我們小朋友送來學校,從家裡送到這邊來,也是易者、一啊,來到這邊,那麼我們人,小孩子是為何,有這麼多問題的小朋友,這個有的除了懷孕的時候,剛好吃錯藥,那不然呢,有的是我們居家,環境風水動土等等都有關係,等一下我才跟各位講一個。

我們和美也有一個歐桑,阿婆、歐巴桑,她的煩惱,她呢!就是說,差不多八年前,帶一個孫子去我那邊,結果腳,兩隻腳都沒有肉,沒有屁股,阿婆說老師啊,我這個不知道有什麼辦法醫,我說阿婆,我們人當人家婆婆,講話要很注意,我們不能罵媳婦,你罵說,以後讓你生小孩沒屁股,一定會滿妳的願,這個阿婆,要怎麼辦老師,我就知道她一定罵她媳婦,生小孩沒屁股。

所以說,她就是原因,就娶一個媳婦進來,媳婦要上班,早上就出去都不煮飯,不洗衣服,回來三更半夜吵吵鬧鬧,所以她很生氣,我以前當人家媳婦,就沒有這樣,早上一起來,我說妳以前媳婦,妳不用上班,現在媳婦要上班,一早起來,晚上晚晚睡、早早起來,她還要上班。

當然呢,媳婦她很多無可奈何嘛,妳罵她說,生小孩沒屁股,因為我們長輩,就是祖先的發言人,祖先的發言人,發言人,我們如果長輩還在,祖先,長輩就是我們祖先的發言人,就好像總統府的發言人,行政院的發言人,一樣的意思,說出去就算是了。

所以啊,阿婆啊,妳不能再罵了啦,老師啊,我煩惱咧,煩惱什麼,我那個媳婦肚子,又開始有懷孕了,這個不知道會不會一樣,我說妳有開始罵嗎,三不五時也會啦,現在不能罵了,要阿彌陀佛喔,慈悲喔,要換念南無阿彌陀佛,認真念南無阿彌陀佛,將妳的觀念改過。

跟妳媳婦說對不起,以前不知道對不起,那個媳婦說,媽媽妳要我生小孩沒屁股,現在這個都讓妳帶,帶一個比較有的,媳婦心會恨,我們也不對,做媳婦的,妳心恨,心怨婆婆、公公,那也是不合理,做公公、婆婆呢,對兒子說任何一句話呢,都是祖先的代表發言人,喊這樣,我們的護法神將,就照這樣滿你的願,滿你的願,以後真的有一天相遇到,你怎麼辦,你要怎麼辦。

所以各位啊!我們在座,全省的十方善知識,我們如果假使,不情願的時候,很生氣的時候,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認真念佛,南無阿彌陀佛,阿彌陀佛是我們的本性,阿彌陀佛是我們的元神,阿彌陀佛是我們的生命,阿彌陀佛是我們的靈魂。

所以我們自己的靈魂,認真念,我們會度一切苦厄,化一切的災殃為塵,我們和美鎮的許鎮長,我們會長,我們的連校長,我們的葉弟子菩薩,我們各位鄉親,人在世間短短數十年中間,所接觸到的人生,鹹酸苦淡,各人各人不一樣的災難,各人不一樣的福報,這各人各人的因緣,各人各人的行功立德。

古代人提醒我們說,有福一定就要有德,有德即有福,有福者,我們就得到好人,幫我們牽成,我們地理如果不好,我們有好人,無形中會幫我們提醒,我們改善,在以前呢,我在快官一個地方,十多年了啦,去那邊呢,去看一個風水,這門風水呢,奇怪,墓碑上面只有貼符,貼差不多十多張,奇怪,貼這符要幹麻,接近一點看,對到電線杆,對到電線杆,對到電線杆啊。

我們有些人就,不平安,就去問先生,先生就一張符貼上去,今天媽祖婆的符貼著,再不久,還是不平安,王爺公的符貼著,一下子換那貼著,我經過我說,這門的先生有在嗎,有啊!我打電話,他在山下而已,叫他上來,那時候還沒大哥大,就衝衝衝去打電話,你快來你快來。

我遇到一個老師喔,說你這個門風水,貼這個符不對喔,有貼一個很有效的,你趕快上來,貼那個什麼東西呢,他就上來,老師啊,我很不平安,我問人都說貼符就有效,我說那沒用,風水,我們電杆,大枝電杆很靠近,陽光一照上去,照過來是有陰的影,陰影把墓身墓碑壓到的時候,住的人,我們亡者就不平安,是這個道理。

我說要是你要更有效的,你去向法院申請一張封條,向法院申請一張封條貼著,沒人敢,就沒人敢對你怎樣了,他說老師哪那有效,去法院,要什麼條件申請才有用,你說長輩把我的財產,都輸光光了。

所以,我要來封長輩的家就對了,想一想,有道理喔,想一想,又沒道理喔,長輩又沒有賠我那麼多錢,反而長輩不安,我們不孝,提起來、提起來、提去放塔,沒事了,我們風水,的原因就是山川的靈氣。

我們骨頭,我們死以後呢,我們骨頭,骨裡面有精氣血,精氣血三寶 ,三寶精氣血呢,造成我們的骨髓,骨髓裡面有鐵質,有鐵質,我們地上呢,我們祖先長輩啊,我們把他埋下去,埋在地上,地上呢,我們墓碑呢,這是陽殿,Plus,地底是minus,我們的祖先,我們的骨頭呢!

以後我們做骨頭呢,我們骨頭就是發射台,好像衛星電視的發射台,轉播站,假使你埋的方向不對,地點不對,游離的電,游離的電波,游離電波呢,因為我們子孫同血統,所以我們子孫,我們的血裡面的成分,一定同一個血統。

所以才會產生吉凶禍福,最近來,驗DNA,DNA,那就是血統的檢驗,完全一樣的,就是我們同血統下來的,那麼祖先的骨骸就是這樣,所以祖先的骨骸呢,我們假使做不對了,葬到底窪地,寡陽寡陽不生,我們葬在漲土上面,山崙、風景很好,四面都看得到,那叫做孤陰,孤陰不生寡陽不長,孤陰的先敗而後絕。

那麼底窪地,下雨水來呢,去淹水淹到水的時候,裡面一定不乾淨,先絕而後敗,這都是電波的關係,沒有牽涉到我們祖先,對我們有保佑沒保佑,祖先他本身就不安,祖先的魂不安,但是我們的長輩,祖先他的骨骸裡面,有骨髓,有骨髓、有鐵質,有鐵質在地上,好像電視發射台一樣的意思,產生了感應。

所以我說你拿起來,拿起來放塔,沒有事情,拿起來以後呢,平安,現在這麼多年了,平平靜靜,這也是風水,所以風水很多是環境學,很多是電學,很多環保學,另有,我們,我好幾年前,我去到我們大村,大村不就要接近,那個叫做,員林的地方,一個埔里。

我們一個弟子的長輩,祖墓做在那邊,因為地方呢,有的舊的切掉了,人家當垃圾堆、垃圾堆,結果那一堆呢,只有他不願意遷,我當時做這門風水,做這個風水厝,要花好幾百萬,我不願遷就是不願遷,你看,沒有智慧啊,環境學,你把祖先,你光是頭腦裡,你想說,我長輩旁邊都是垃圾堆,那不是電波的感應,我們的心裡,我們的腦海裡,讓長輩不安,心心相印,心電的感應。

所以不安,孩子做生意,都歡歡喜喜,錢用抱的,用抱的回來,用耙的回來,我說你們大家喔 ,這些大房,都沒有智慧,沒有一個有智慧,你光是你祖先睡垃圾堆,很無理啊,給我倒垃圾,我跟他拚,我等他,等到你整朝代都死光光了,你還在等啊,等啊、等啊、望啊、望啊,望到眼睛脫窗,也是沒有用就對了。

到最後其中一房在台北,當官呢,才說,老師說的對啦,我們不要跟人在那邊賭,我們福份不俱足,我們知不足,福不夠,所以我們要走,自己走,提起來,放員林東山那個納骨塔,東山納骨塔呢,當時那是我設計的,我們以前,那個叫做縣長啦,阿權,阿權縣長的時候,姓什麼,楊鎮長啦,當鎮長的時候,他就我幫他設計示範公墓,那個納骨塔,放在那邊就平安了啦!

他說老師你怎麼說那會平安,一定平安的,因為當時,我設計納骨塔的時候,楊鎮長他說,董事長你怎麼幫我擇這日,這個時間,千軍萬馬匯到位的時候,你就要上樑,他說哪裡千軍萬馬,哎喲,董事長,那時我還沒生病,還沒生病 還沒走這條路,哪有可能千軍萬馬,我說沒關係,反正那個時就沒錯了。

那個時,剛剛好師對抗,師對抗,北部的師,南部的師,剛來到,匯到員林東山示範公墓,那個地方就師對抗,結果整群靠過來呢,放炮,上梁,砰砰叫,那些兵很緊張,真的師對抗,以為是真的,起緊張,我說這樣,這個納骨堂會平安下來。

所以我們這位信徒弟子呢,聽我的建議,說好啦,都移過去移過去,家裡一些不和諧的,官司等等,就這樣漸漸平靜,這是什麼,我們的思想,我們給長輩,雖然是去世了,靈魂到西方極樂世界去了,但是因為我們念頭,思思念念,對心理上覺得很過不去,對腦海裡,對那邊的人,你起了不滿,開始起了對抗抵抗的時候。

所以造成我們人的思想,我們的意識,產生到把風水轉過去了,跟著不好,這也是風水啊!所以我們全省到處,我們遵照鬼谷仙師,鬼谷子,王禪老祖的開示:全省開我們這個,易經心法先修班,在我們和美的地方,當時要開這個班,開這個課,我跟我們的張講師,我說你去開。

師父,和美我連一點也不認識,我說世間你要出生的時候,你有認識嗎,你們有認識嗎,世間我們投胎下來有認識嗎,不認識我們就下來了,對不對,我們又有嘴有眼睛有耳朵來,沒關係,這裡有緣,來這裡結,廣結這個善緣,我們生生世世的善緣,我們從這一點開始有緣。

我們就將老祖師尊跟師父,所傳的妙法,正知、正見的正法,你一一傳給我們在座附近,有緣的,過去有緣的生生世世,我們繼續這個緣分,那麼我們今天來,我看到大家這麼踴躍,這麼多的護持,我很高興,也很感謝,我們大家對我們,張講師的支持,我們感謝大家,對我們張講師呢,大家這麼的鼓勵,你對他的鼓勵,對他的支持,也是給我支持給我鼓勵,謝謝各位。

風水書一牛車,要用沒十頁,世間的萬法滿滿是,要用的到的,也許只有一項而已,一輩子只有一項而已,那也不一定,在六年前,我們台中縣,那時候還有國代的時候,大里,我們一位國代,他呢,有一天,經過自來水公司的總經理,林先生,我的弟子,跟他說,你如果有什麼事情,去請示老師,去國姓請示老師,我就說好啊。

我就去看,去看,踏進門呢,看到他太太,那時候才四十八歲,四十八歲呢,輪椅坐著,緊張,這樣尿失禁尿了一地,看起來有夠可憐,有夠傷心,我說唉,太太怎麼這樣,我說我來看看來,我就每間都幫你看看,樓上看,看到第三樓、第三樓呢。

他說我們主人房在這邊,他這間房子,中間呢,是廁所,中間是我們的廁所,浴室、取方便,那間房子四方形的,靠近都方便,結果,他們的床,頭後面睡,太太睡的位子,床睡的後面,剛剛好馬桶,他睡的這邊,林先生林國代,他睡的這個地方,這邊剛好洗手台,太太睡對到馬桶,我說你太太血壓高,你血壓也一定高的,他說對啊!

我降不下去,我太太中風,有夠可憐,我說你們就是睡這個,才會中風,所以我們在睡覺,我們頭後面,不能靠廁所,你如果靠到廁所,後面濁氣、骯髒、脖子硬,就中風了啦,孩子也是睡這邊,也是頭部靠廁所,叫做五馬分屍,大家腳都向外面、向外面,叫做五馬分屍。

我說你這個孩子,回來就是要錢,對啊,老師你怎麼知道,這一定五馬分屍就要錢嘛,孩子回來,如果沒要到錢就拳頭握著,兩個兒子,回來如果沒錢,要錢給他,如果沒錢給他,就拳頭握著,錢拿著,就出去賭,雖然,有孩子已經有小孩

但是,一個人起無常的時候,抓狂的時候,管他有小孩或沒小孩,錢拿到,出去就賭,過兩天就又回來,錢拿著,人不見影,所以我們這個林先生啊,他說老師,我如果錢給他的時候,我清頭,心清好幾天。

因為不會在家裡亂來,但是過幾天回來,就越來越嚴重,要錢的時 爸,錢拿到了,謝謝喔!再見喔,就出去了,你看要怎麼辦,我說快點,所有的床,腳向裡面,腳向裡面,所有的腳向裡面,才會一心啊,一心啊,你腳向外面,五馬分屍,四個人五條心,其中一條什麼心,散心,散綿綿叫做散心。

我說你改一改,向進來就好了,移一移,那一晚就立刻移了,移一移呢,第二天孩子回來,沒有討說要錢,再三天也沒討,四天也沒討,五天也沒討,到最後呢,那些孩子,爸我回來是要幹麻呢,他說我回來是要幹麻,爸他不敢說你是要錢,拿不到,你回來啦,回來團圓啦,妻兒在家,這些孫子在家,那麼乖,你過去都亂亂跑,都不知道跑去哪裡玩,懵懵心情,調整以後安定了。

妻子,當然中風很嚴重,那沒辦法了,那麼林先生高血壓,移走呢,第二天、第三天呢,就開始,血壓不再高起來了,開始穩定,所以這都是風水,居家環境,我們現在社會上,健保局都在賠錢,以前健保局局長,剛好是我的同學,我說你們這些局長,當官的實在很遜,你這樣不去找原因,是這樣健保局很多病,早上趕榮總,下午趕台大,明天趕什麼哪裡,反正趕,趕到家裡呢,好像排藥包的展示會,結果有用嗎,沒用。

那個很多風水病,風水病,剛才我們副秘書長呢,那個腳去沖到門,腳酸,你藥一直吃,健保一直拿,結果健保,我們全民負擔這些健保費,我們不是沒慈悲,沒辦法發揮這個效力,藥多會吃,還有我們一個信徒弟子,他的眼睛,夫妻倆呢,一直一直霧,一直模糊,一直模糊,一直這樣瞇下去。

照以前呢,我們唐飛行政院長,唐飛啊,唐院長的時候,他眼睛一瞇呢,他就裡面說長一顆瘤,開了就好了,那是這樣,但是驗、驗沒有病,他就跟我說,我說你祖先牌位上方,你最好不要釘釘子,他說哎呀,我們祖先面前上面,釘一個釘子,就是吊香火,香火拿起來,那枝釘子沒有拔掉,腦心就痛,腦心痛 眼睛就酸,眼睛就無力,一直瞇下去,各位要注意,我們家裡,釘子釘太多沒有用的呢,你就會多病痛,會很多。

我一位講師,林講師在竹北,他的媽媽呢,這個身體一下子骨節四處痛,有一天聽到我在說剛才那個,例子,他就,我家裡到處都是釘子,也有吊雨衣,吊帽子、吊斗笠,吊什麼、吊什麼,到最後呢,拔、拔掉,身體痛就好了

他說師父啊,怎麼這麼有效啊,我說什麼事情,我家裡都是釘子,身體都骨節抽痛這樣,藥吃沒效,我聽到你說,我把他拔掉的時候,我都好了耶,我很勇呢,說他很勇就對了,他很行的,我們老客家人。

所以我們房子,一個任何一個地方,該有的,我們沒有,不該有的,我們一直釘,諸位,那如果不是眼睛痛,腦心痛,就是身體骨節酸、抽、痛,會很多,這也是風水啊,這也是風水,另有我們一個信徒,他就是家裡很愛吵架,他就房子拜神嘛,也拜祖先,他呢,那些孩子呢,不知道去哪裡,拿一塊鏡子很美,他就把它吊著,長輩吊著,吊著沒幾天,兒子媳婦打架,婆婆媳婦打架,反正就家裡吵翻天,沒有辦法,不知道是怎樣,怎麼會這樣。

他就請示王禪老祖,鬼谷先師啊,他說我們祖先,安祖先的面前,絕對不可以鏡子相對,鏡子相對就兩張嘴,就會愛起相罵,我們這個信徒歐桑,他說唉,我兒子喔,去買一個很美的鏡子,我就把它吊著,跟祖先在相對,相對變兩張嘴,很奇怪的事情啊,罵到搞不定,回去趕快把它拿掉,氣到,你害我這些兒子,整家雞犬不寧,把你丟掉,你就不會搞怪。

鏡子沒有把我們那個咧,那是我們自己無知,我們不知道利害關係,我們拿去給它吊著,和祖先相對,相看,這也是風水,還有我們一位家齊女中,台南家齊女中,在很多年前,五、六年前啊,我們的前副秘書長,帶我去那個家齊女中,唐校長啊,去看他的學校,我們學校很不平安,我建議他門要改,門改呢。

然後做一個大屏風,柱子做大枝,擋對面的路沖,你學校就平安,真的照改以後呢,平安,我去看呢,然後去總務主任,他就要我去看他們的房子,我看孩子的房間呢,腳睡的,剛好衣櫥射到肚子,射到膀胱,我說唐主任啊,你兒子憋尿、多尿、尿床,他說對啊,吃一頓飯廁所跑三次,吃一頓飯廁所跑三次。

因為我們睡覺,腳尾那個衣櫥的角,又裝潢一個角給它插進來,哇 好像插著在烤,烤肉這樣插著,你哪會、膀胱會好,怎麼辦,做擋起來,做一個一個叫做,好像一個擋呢,我做了擋著,這樣就好了,不然就衣櫥換位子,改完孩子好了,不然就有醫生找到沒醫生,病多會查,很多事情。

所以這都是風水的法則,剛才我們一個弟子,他的孫子,說在中耳炎,如果沒有好者,要開刀,我說你絕對不要開刀,會中耳炎就是怎樣,鼻涕倒流,鼻涕倒流呢,會塞住,容易感冒,容易耳朵痛,一般男孩子,中耳炎都是右邊開始,男孩子呢,右邊開始,那麼甜的不要吃,平常早上呢,熱毛巾,用熱毛巾來熱敷,一陣子,以後就好了嘛,很簡單。

所以我傳很多很多的妙法,給我們的張講師,元啟講師,他來這裡,
將我所傳的很多很多妙法,在電視中,沒辦法了解的,沒辦法清楚的,我藉著這個因緣,藉著這個講師,來這裡傳道的方便,跟之利,將很多很多的妙法,來這裡傳給大家,歡迎大家共同來研究學習,古聖先賢的妙法。

我們和美鎮的許鎮長,我們的吳會長,還有我們和美,國立仁愛實驗學校,我們的連校長,我們各位獅子會會長,還有我們葉弟子,我們藉著這個好因緣,在和美,我們舉辦風水學的講座,我們一般人認為說,風水沒有什麼,事實上,我們每一天生活的地方,很多的陷阱,每一天所走過的,所坐的等等呢,都有很多的不可思議的感應。

今天,剛剛要傍晚了,我在我們校長的,辦公廳的地方,剛好一位我們中央的官員,他呢,他去就職,他說師父、師父,我最近來,我椅子坐著,脊椎骨就很酸,坐到坐不住,很痛苦,爬出離開這個辦公椅,桌子的時候,就沒關係了,我說你後面就就路沖,雖然坐二樓,後面也是路沖啊,路沖那是一種氣、一種電、一種靜電,會後面給你產生感應,產生變化。

所以你會脊椎骨酸、抽、痛,後面小人一大堆,他說老師啊!師父啊,最近的確是小人很多,無中生有,我們如果空中命有就很好,結果是無中生有,是是非非,身體不平安,接下來開始,你腎如果一直積下去,產生腎、會洗腎。

在台中市北屯區公所,以前的區長,去找我問說老師啊,我為什麼腎會那麼差,我說好我參觀看看,結果區長他坐後面剛好巷沖,三米的巷子,巷沖,沖過來呢,所以他後面沖到腎,結果腎病死掉了,腎癌,所有的下面,一樓的辦公廳,員工災禍連連。

我跟他說,區長,你災禍連連,天花板你都把它釘起來,你很多員工職員呢,那些官員,都坐在樑的下方,身體沒有壓到梁,你的桌子位壓到梁,因為那個叫做,一格一格,中空樓板,中空的樓板,結果所以樑柱特別多,大家都中。

所以公所它很不平安,我趕快把它釘起來,釘起來就好了,大家比較平安了,但是呢,區長他後面那個沖那個呢,他說換不好意思,怕人說話,我說等你死了以後呢,人家也照常講你,不出所料,不出所料。

以後呢,人家跟他講,他說我就跟他說要移他不移,他說不要迷信,直到發生災難到了,迷也好,不迷也好,災難到了,還沒到的話,還沒到的事情講出來,你一定會受到這些感應,所以風水,不論是王侯將相,販夫走卒,都會受到影響啊!

受到影響,在差不多二十二年前,二十一年,我到我們這個西螺下來那邊,算大埤,那邊一個養豬的豬場,我們的信徒他養的豬場,他說老師啊,我豬為什麼都養不好,都會賠錢啊,我去看一看說,糟了,你豬寮門出去,順水流 牽鼻水牽著走。

你所養的豬呢,會變成石頭豬,人家六個月一百五十斤,你六個月也許沒有八十斤,養石頭豬,他說對啊,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我很好,我每次養每次賠,我說你不要養,因為你有帶佛骨,所以你不應該養,但是不養不行啊,如果要養,門換位,你不要順水流,門出去順水流,牽鼻水啊,就一直拖出去了,多會賺啊!

所以有其形必有其靈,有其靈必有其應,這就是風水的奧妙,我說你門換別的地方,換收水頭,拆一列掉,路繞繞繞,繞到水頭回來的時候,你才從那邊進來,他說老師,這樣少好幾百隻,少好幾百隻,你就賺算千隻的,那一樣比較划算,才有理喔,他才拆掉一列,才繞到上面水頭開門來。

再來呢,豬人家六個月可以賣呢,他四個半月五個月,就可以賣了,
到最後才又轉回來,這就是風水,所以風水不是只有人,畜生也是需要風水,以前,我一個很好的朋友,他就養乳牛,養乳牛呢,那個地勢剛好一個睡牛,他想說睡牛,睡牛的地方來養乳牛最好。

我說你睡牛的地方,牛啊,母牛都要站著才有牛奶啊,睡著不會生乳,他就不相信,有其形,這個靈啊,這個牛穴、牛穴,我說對啦牛穴,慢慢來慢慢拖,結果養了三年都不曾賺錢,都倒賠錢,牛是會長大,是牛會長大。

但是就沒有奶,我說你不信喔,睡牛啊,牛如果真的要睡,母牛就想睡,想睡覺牠奶就不會好,做到最後賠錢,牛就心情不好,賣給別人,跟他買的人呢,就換去到平地,空氣流通,沒得睡覺,站著呢,結果賺錢賺成這樣,去那裡會給他生奶來賺,來這邊不會,因為地形地勢,山、 山崙就像睡牛這樣就對。

所以牛的地理啊,我們不能做睡牛的睡牛穴,山勢,你要讓牠感覺比較空氣流通,這就是風水嘛,還有我們房子,最重要門是千斤,房子四兩重,要記住,我們房子,你如果都開在虎門的時候,孩子漸漸比較不會順,孩子漸漸他的思想他的思維,比較會偏激,比較會偏差。

所以我們房子,門向出去的地方,我們裡面向出去,我們門盡量不可以開在虎邊,你如果開在虎邊呢,做事業大賺大賠,有的就沒賺又賠,不會賺又賠,又不平安,孩子又一直壞掉。

所以我們如果可以,門盡量改到龍邊,這我應證這麼多年,我們不用說什麼命,什麼命就要什麼位,不要這樣,有命,我這個命,我妻子不同命孩子不同命,你不就要開七八個門,你不就要用給他轉的,大門就用剛好轉的,是不是這樣,不然這樣方向哪會合。

所以歹年冬,一些不正確,不正確的法啊,滿四處,那是我們障礙,那麼今天,我傳這個妙法,大家如果平安,就是我平安,社會如果平安,就是我的平安,我常常,在我們寺也好,各道場也好,看到很多人不平安,因為由風水引起的有夠多。

所以裡面呢,我以很簡單的方式,寫給各位知道,比如說,我隨便翻一頁,在五十四頁,我們的第三,房間裡面光線要亮一點,我們不能太暗,我們省電燈的時候,心情不會快樂,漸漸會鬱悶起來,這就是風水啊,眼睛所看的,傳到腦海裡,就是叫做風水嘛!

我們看這個叫做第八個,房間的地板,最好你不要舖地毯,房間的地上呢,那個地板你如果舖地毯呢,因為有那個空氣,鼻子過敏夭壽多,有夠多,過敏的,現在時代孩子鼻子過敏的,是有夠多。

大家,孫子,我這個兒子寶貝兒子,我這個女兒以後怎樣,我地毯喔,怕她腳去擦撞到,我說有時候,我們一些年輕人這樣呢,我說騙肖仔,以前我爸爸、媽媽,小時候石頭我地上在跪,跪到現在都沒事情。

你們這樣就,那些兒子就這樣,要用地毯給他,毛那麼長的才會舒服,到最後呢,吸進去,吸進去裡面呢,鼻子就過敏了,過敏時你就健康,看要去哪裡健康,你就痛苦一輩子,很多這樣,結果我們疏忽掉了。

所以各位啊,我們如果有,回去掀掀掉,不要等到發生的時候,我們才又要來改,才又要來花錢,來那個,那就來不及了,所以我們風水就是給我們,不要有煩惱的事情發生嘛,與其無所生嘛,是這個道理而已嘛!

我們再來看,第十三條,房間出來呢,我們門口你不要沖冰箱,尤其呢,跟冰箱的門,我們門出去,冰箱剛好開起來,你睡這間的人一定常感冒,一定就感冒,你藥多會吃,而且那種感冒呢,胸口都會痛,胸口會痛,很靈,這是我應證到,我所有應證到,把它列入這本書裡面給各位,我們不要去冒犯到,我們就自然沒事情。

以前我們一個弟子在豐原,他的媳婦呢,每次懷孕就流產,流產三、四個,我去他房子看我說,你灶,瓦斯爐怎麼跟冰箱相對,那會容易流產呢,歐桑,唉老師啊,我媳婦流產四個了啦,流成這樣不知道要怎麼辦,身體都差了,你為什麼冰箱放那邊,那邊就比較方便,轉過來拿就好了,流產比較方便啦,一些災難比較方便,移到旁邊以後,連續生三個,大家都胖嘟嘟,移完就好了。

所以有時候呢,哎呀你就動土啦,幹麻啦,所以現在呢,我們很多小孩,今天聽到我們連校長跟我說,我們仁愛實驗學校,很多腦性麻痺的孩子,實在有夠可憐,腦性麻痺的孩子,會發生的問題好幾種,第一呢,懷孕的時候,不了解風水的法則,隨便動土,就拆。

現在年輕人覺得比較先進,比較先進就比較不循古法,認為說古早人,都沒有智慧的人,我請問,你如果沒有古早人,怎麼會有我們現在的人,若是古早人的妙法不對,怎麼可能留到現在,不可能嘛!

所以呢,我們很多,像今年,三煞在西邊,前一陣子我們一個信徒,媳婦懷孕,媳婦懷孕呢,他兒子就番番,我們信徒他住在南部,夫妻倆那個叫做,剛剛好西邊啊,就要敲,今年三煞西邊就要敲,敲一敲呢,開始半夜肚子唉唉叫,抱著上來問我要怎麼辦,我說沒辦法了,流產,三煞、煞到了,游離電波游離電,造成這個孩子。

若是勉強保持起來的時候,以後我們連校長,就多一個信徒好照顧,連校長這邊呢,就多一個孩子好照顧了,不幸,長輩的糊塗,長輩一時的疏忽,長輩對這方面不了解,我們如果懷孕的人,古早人都,那胎神在那方,我們要動土時,胎神要考慮,我們胎神,通書翻起來就有了,胎神是哪一方,佔什麼地方,我們那地方不要動,自然沒有那煩惱,這就會影響到。

再來藥吃太多,我們現在年輕人,有很多人懷孕,有的就開始認真吃藥,什麼補東補西補啦,天上也拿來補,地上也挖起來補,水底在游也抓起來補,補一補一大堆,補到最後呢,胎形變形,生出來變形,你看怎麼辦。

還有我剛才所講的,那個長輩呢,把孩子詛咒,生孩子沒屁股,生孩子沒有眼睛,讓你拉屎塗眼睛,全一些話都拼命講,講一講時,到後來災難是你家,自己承受而已,對不對,我們家自己承受,有智慧嗎,沒有智慧,滿我們的願,讓我們起痛苦。

到最後你才把這些,送給政府來照顧,送給兩千三百萬人,共同來關心,這是有夠冤枉,不是兩千三百萬人,不要來給我們關心,是我們大家看到孩子這樣,是很痛苦的啦,腦性麻痺,大部分,我給他應證過,腦性麻痺,懷孕的時候,在動那土神,土煞比較多,或是修理房子,蓋新房子,那動到胎神,傷到以後呢,一旦出世出來以後呢,身體故障。

在去年,我們仙佛寺,我們功德會,每一年有舉辦一次,大專班學生,易經法心精進班,在我們台北,我們的分道場,台北道場,大安寺的十樓,我們大安寺十樓,我們只有樓上,差不多一千坪的教室,我們都義務上給學生,栽培年輕人,其中一位孩子姓黃,叫黃同學 ,他呢爸爸在彰化。

我們彰化的某一間國中,當老師,這個小孩子小時候,稍微傷到,結果他爸爸想說,送到那裡看看會不會好,送去的時候,這個孩子這樣,走路,端一杯茶要給你,走十步路去到你那裡,一碗剩不到三分之一,這碗要給我,撞一下,整碗翻過去,你看這麼可憐,在吃飯用扒的,一直扒一直播,十粒播不到三粒進嘴裡,其他都扒到外面。

晚上呢,跟同學在睡覺的時候,想要翻身,把同學撞得唉一聲,對不起啦,他先撞了,才感到他撞到人家了,所以這就反應的問題,這怎樣,腦性麻痺造成呢,跟我們身體上,沒有辦法一致,知行沒有辦法合一。

我在台上像這樣在講呢,我就這樣下課了,來大殿,我找你,我要把你醫好,我要把你醫到好,這個小孩很高興啊,我一直看他,我們的腦如果傷到,我們這片圓圓這片啊,好像一個水平,你就歪掉,歪掉你看人就要這樣,歪那邊你就要這樣。

所以走呢,你這樣走就不安定,你走就亂亂轉、傻傻轉、傻傻轉,那就是這樣來的,好,我給你加持,加持靈光,我就交代他爸爸,你回去要給他念八卦神咒、八卦神咒,乾、兌、離、震、巽、坎、艮、坤,乾、兌、離、震、巽、坎、艮、坤,乾、兌、離、震、巽、坎、艮、坤,頭腦一直給他挲,挲一挲,前面挲,後面挲一挲。

暑假結束回去呢,他爸爸就照常,我們自己的學生,我們彰化班的學員,爸爸就當老師,國中的老師,回去就孩子自己的孩子,稍微用這個方法試試看,現在孩子呢,過兩三個月來呢,很挺喔,很挺,他說老師,我要來念學士或醫師,他在學校文理校,中央大學,都是第一名。

但是他走路偏偏的,都這樣偏,講話呢,你聽他講一句話出來,你聽他一句講到完,我們心臟病來了,我要給他醫好,沒關係,所以醫在哪裡,腦性麻痺從這裡下去醫,這不是科學有辦法醫的啦,這是什麼,天地的靈氣,天地的靈氣有真理耶,有咒耶,咒大家都有辦法嘛,簡單嘛!

乾、兌、離、震、巽、坎、艮、坤,八卦八字而已,乾、兌、離、震、巽、坎、艮、坤,乾、兌、離、震、巽、坎、艮、坤,你給他挲,一直念一直挲,挲一挲呢,他氣就開了,我們出生的時候,在媽媽肚子裡,十天內,開始懷孕的囟,第一個,就是一塊很薄很薄的鐵,就是我們腦囟這顆,我們的這顆,在媽媽肚子裡,你們當媽媽的,孩子在肚子裡的時候,就是這顆在開始。

那麼我們給他加持完了以後,他就自己修,乾、兌、離、震、巽、坎、艮、坤,再半年後呢,老師,師父啊,我要帶女朋友來,我說好啊你都帶來,帶女朋友來了,女朋友很高興,到最後,師父啊,我卜卦,我的女朋友會飛掉,再沒多久呢,女朋友飛掉了,你說這樣有煩惱嗎,當然煩惱,不過,沒有緣的話,沒有關係,我還會繼續努力,現在講話還會主持節目咧,以前講一句話你就怎樣,心臟快要停了。

妙法,所以我很多妙法,我傳給我們的講師,要盡一言,今晚要講到明天講不完,妙法那麼多,一天開智慧一千三四個,現在今天早上七點,到明天早上七點,都沒有休息,才一千兩百個而已,一千兩百個的小朋友,發生問題,都不一樣的問題,要加持,這是我們用八卦,易經八卦心咒,那是開發每個人,本人內在有的力量,我們都藏著,放在布袋裡。

所以我們,有沒有,布袋和尚啊,彌勒佛布袋和尚啊,我們以為那是財,那不是財,那就是跟我們說,我們裡面裝著每個人,很多酸甜苦辣、貧富貴賤、生老病死,十二因緣法,喜怒哀樂的妙法裝在那裡,包括我們風水的妙法,這都裝在那裡,我們只是沒有開發出來。

所以我全省四處開班,我打算全省三百個鄉鎮,開到透,因為妙法是大家能夠,有那個權利,可以得到這個妙法,我們鬼谷子王禪老祖,跟我們說我們人世間,短短數十年,沒有多少本錢好去受災難,沒有多少本錢受到災殃。

所以我們可以,大家共同來學習易經風水學,我們可以離苦得樂,我們和美的許鎮長,我們吳會長、連校長,還有我們葉董事長,我們各位會長,各位我們鄉親,我們繼續要來講解,易經風水妙法,風水,我們如果要講起來,一百年,十年,講講不完。

因為風水包括我們的生活,包括我們身體裡面的,五臟六腑都是風水,包括我們的思想,我們的思維,都是風跟水,風就是我們的思想,水就是我們的行為,所以我們想到什麼,要做什麼,想到什麼,我們就要做不做,憂疑難決,究竟什麼才對呢,我們要去哪裡問,沒得問,只有自己來學道,求人不如求自己,求自己,不如求真真正正的自己,真真正正的自己是什麼?

我們的妙法,就是我們的道法,就是我們的真理,才是真真正正的自己,真理是滿虛空,人是一粒一粒而已,所以真理滿虛空,我們一個人,我們不要去違背真理,若是違背到真理咧,叫做逆天,順天者昌,逆天者亡啊,這才是真理。

所以本人自民國七十一年,沒病死以後,認真念佛,到七十二年正月十五,開始學道行道,將測量跟工廠顧問公司,專門辦政府都市計畫的工事,這事業呢,放給自己的學生,給自己的學生以後咧,我才從三塊錢卜卦易經風水,跟人結善緣,結到這個時候來,已經二十二年,在這十一年中間呢,所結的善緣很多,我將所遇到的問題,我就把它寫,寫在這裡,最簡單的,還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啦!

講起來我們擔不動,你如果要擔起來,就脊椎骨會閃到,我們的法很多,所以目前呢,我們全省開班,那麼,現在有這個因緣,我們要再來和美,我交代要開第二班,再結這個善緣啦,我們和美地區的,我們大眾如果有時間者,歡迎一個禮拜,一個晚上的時間,來學這個真理學道,妙法難聞,妙法出世間,我們一定要來把握。

現在我們來解決各位的問題,一位陳女士,公墓要遷葬,祖先有兩門,骨頭找不到,晚上常常夢到老人,騎機車來拉腳,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有七門放在納骨塔九樓,是不是太高,我們骨骸找不到,很多這樣啦,有的呢,三國歸一統,撿撿作一堆,住公寓,那麼既然有這樣者。

我們要渡他的靈,渡靈,我們如果看哪裡,有在舉辦法會的時候,你去設長輩,這兩門他的這個蓮位,去聽經聞法,然後你跟他說,某某人長輩,你的骨骸是暫時借用,你的自性本性靈性比較重要,你才聽經聞法,隨佛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淨土,了脫生死,你時時給他提醒,會得到自在,得到安定,就不會再回來,動不動要求渡。

再來許先生,彎弓門有關係嗎,我們彎弓門,大肚子的那個叫做彎弓門,上面那種的不是彎弓,上面只有上面,直的上面那不是彎弓,真正彎弓像官,大大顆圓圓圓,圓圓的下面兩隻腳的,那才是彎弓門,那是當官的人可以彎弓門,我們住家的人不可以彎弓門,民間不可以彎弓門。

再來,天花板這個叫做,接觸觀音漆,有什麼關係嗎,那沒關係,我們觀音佛像,不是觀音漆,我們以前都叫觀音漆,用漆的叫做觀音漆,我們觀音聖像去遇到,這個沒關係。

再來,我們一位黃先生,你這地火明夷,四十九歲地火明夷,跟我同年,我也屬羊的,你還比較年輕,你的興趣,愛玩象棋,自摸娛樂,已經有二十年以上,他老婆,老婆啊,深深期盼,本人能夠改掉壞習慣,在此請師父開示幫忙,能夠改掉此惡習嗎。

來上課、來上課,你會發覺到,以前因為玩那個棋的經驗,你的腦筋也很快,來上課,壞習慣你給它改掉,你就試試看,如果再改不過,你才不要讀,別人笑我說,如果可以改時,太陽打從西邊出來,西邊出來有可能,西邊出來有可能。

現在讀易經,陰陽變化,扭轉乾坤嘛,那是在給我們提醒,那我們的祖先,提醒要扭轉乾坤,扭乾坤就易經嘛,很簡單嘛,你要扭轉乾坤,來讀易經,我們既然,你沒來我們仙佛寺,我來嘛,對不對,我派學生來嘛,這樣就最好,不然還要怎樣好,來讀、來讀,你了解到真理,了解到人生,了解到人生的哲理,我們自然離苦得樂,不然你這個煩惱,太太也煩惱,很沒有慈悲。

鄭某某 ,三十一年,坎為水帶破,祖先神位早晚焚香,夫妻就口角爭吵,祖先爐為何會濕濕的現象,你這就是五樓的公寓,五樓的公寓,你神廳你不可以向這樣出去,你神廳可能有不對,照這樣呢,我們來拜祖先,拜祖先,有的說哎呀不可以拜祖先,祖先常常回來,祖先常常回來才會保佑,祖先到西方去了,去往生了。

各位啊 我們要注意喔,西方去,誰有看到,沒有,他往生了,往到哪裡去了,往生有三條路,一條到西方、一條到地獄、一條到六道,以前啊,在十四五年前,我們叫做台中市,後火車站那裡,一位洪太太,她來問說老師啊,妳看我祖先會平安嗎,我說,老祖說,妳殺祖先,妳昨天殺祖先拜公媽,哪有啊!

老祖說:妳昨天早上不是殺一隻雞,她說對啊,那隻雞是祖先再來投胎,妳怎麼辦,兩隻腳沒力就叩一聲,跪下去了,我不知道是祖先,我說那隻雞是不是跟你很親,跟前跟後,那祖先再來投胎,所以你往生往生啊,我們如果沒修行,要往生往西方去,有得拼。

所以我們念拜祖先的時候,我們,因為祖先他的位不對了,不對了,你回去照這本自己看,自己安,自己安最厲害,不然你找先生,有時候先生沒空,你要找我,我沒空,我在給你安的時候,搞不好時間沒有剛好,急急如律令,搞不好給你安,沒入神,也有可能,是不是這樣。

所以我們自己安,你回去自己看,如果有問題,你再找我們張講師,如果再沒辦法解決,來上課,我不是在拉生意耶,我希望各位我們有什麼,有機會,我們盡量來學習,再來王先生,六十四年八月二十六,澤地萃 財爻破,元神破,化糞池在右前方。

我們現在很多蓋房子,面前全都是化糞池,你如果化糞池,就左前方沒貴,右前方勉勉強強,你最少六個月到三個月中間,叫人來抽一遍,抽一遍呢,然後鹽丟六、七斤下去,都沒關係,這樣漸漸就化掉去了,就沒問題了,這一個方法,因為現在如果你還沒買的,看到前面有化糞池的,你要買你要考慮。

再來,孩子六歲,常生病,心無法安定下來,請示師父如何化解,家庭常有風波該如何,哎喲,前面臭臭、後面奧奧,我們家裡風水,房子前面,我們盡量不要有化糞池,那是家裡會很不平安,小朋友會很不平安,小孩呢,我教各位一個方法。

現在孩子不平安呢,常生病,鼻子都有問題,鼻子,鼻竇炎,鼻涕倒流,眼眶戴黑眼鏡,最好的方法,毛巾熱熱,你給他熱敷,你給他熱敷,早上熱熱,早晚你給他熱敷,一陣子就一直開了,不然你是一手前一手後,你給他按呢,乾、兌、離、震、巽、坎、艮、坤,乾、兌、離、震、巽、坎、艮、坤,念八卦神咒,也很有效就對了。

新屋的擺設,書你拿回去了,照書自己擺,黃小姐,五十一年三月二十一,哎喲你的命還不錯,什麼時候會結婚,女孩子嘛,好像有好像沒有,好像有好像沒有,妳的婚姻好像有好像沒有,你來念南無阿彌陀佛有沒有,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你念快一點,好像有阿彌陀佛,好像沒有阿彌陀佛,好像有好像沒有,妳的婚姻就是這樣。

明年有,明年好好挑選嫁一嫁,如果有機會就嫁一嫁,不要等到下輩子才要嫁,不然就出家比較乾脆,明年後年這兩年有機會,再過了我們就有得等,劉小朋友,無法管教,八十三年五月初三,火風鼎,這個孩子不錯呢,這個孩子給你帶財來耶,這個孩子給你帶財來,他出世不對時而已啦,出世不對時,他會這個比較難教,但是孩子帶財來呢,你就對他孝順一點就好了。

這個孩子呢,他的鼻子也有問題,出生時間不對 ,鼻子有問題,你講講你家的,他走他的,我行我素,我以後如果有開智慧呢,你們再問張講師,我再跟你說哪時候,有開智慧,如果沒有呢,還是用熱敷,再來劉先生,我們的學業不專心,打結球,這個孩子學業呢,本來就打結球,亂絲無頭,這怎樣走到藝術,走到技術去,弄東弄西會很厲害,你要叫他念書,要他的命,書皮讀到書心,書皮讀到書心,不是讀到裡面進去喔,讀到灰心,讀到死心。

再來許先生,身體常被嚇到,地天泰,修道命,五十三年還很年輕啦,修道命,地天泰,喜報三元,修道人,多念佛、多修行,你就不會嚇到,不然有的人,哎喲老師我看到死人會怕,以後你就不要死,你死你就不要去嚇到別人,修行念佛、修行,你是貧道、貧道、修行人。

再來黃先生,這個在宜蘭,輪到恩師解答我的問題,一開始你就說地火明夷、地火明夷,這個叫做地火明夷,名詞是從哪,地火明夷,就是你的運比較暗,我們地上的火,我們普通,在外面就亮出來了,地火明夷,就是你在下面在地上裡面火,你要慢慢來、慢慢來、慢慢來,你就會燒到土面來,光明才會出,不能急,叫做地火明夷。

何謂破骨,要注意哪些細節,我們破骨呢,我們比如年月,出生的年,比如說屬牛的年,你六月來出生,那就命中裡面有帶著破骨,所以我們破骨啊,如果死去以後,我們長輩祖先如果有破骨的,我們要撿骨,我們親人第一不能看,第二我們不能抱,我們請我們這個師父,幫我們弄好,我們再來拜就沒事情。

前陣子我們一個弟子,專門在打麵的,在賣麵的,他長輩就破骨,他想說沒關係啦,蓋著就給他抱,抱著放著呢,連續、腳呢,扭到、撞到、殺到、割到,六、七次,問我說有要緊嗎,我說要緊不要緊都發生了,這就破骨的事情,要注意,月建日,你來讀再來說,月建不能修理東修理西,比如現在亥月,亥日不能整理,亥日就是壞日,亥月亥日。

那日就不適合我們動工動土,這個什麼叫做元神破,元神破呢,就是你的命中 ,易經你來讀的時候你就知道,你的元神就是,本身你的元神,我元神如果屬土、火、月來衝破,年來衝破,叫做元神破,元神破的人,心比較不自在。

我們的身體,有病好像沒病,沒病好像有病,重重疊疊,想法斷斷續續,那叫做元神破,我們遇到貴人,我們萬項就要靠自己,那元神破,六沖卦,都用避開,好壞事,放心,我也六沖卦,無論上山下海,喜事壞事,壞事我把他看作喜事,喜事我把他看作喜事,我都沒事情。

所以各位啊,心念最要緊,心念最要緊,再來潘小姐,住鹿港,子宮黏膜疼痛厲害,再加上腰椎間盤突出,無法提重物,要如何啊,哎呀! 阿彌陀佛,我們的腰椎骨若不好時,我們子宮一定跟著壞,我測很多了,星期六我在大安寺的時候,有一位歐桑,他的盤骨也有問題,子宮肌瘤,痛到這樣常常這樣哎這樣摔。

我們的洪講師,去給她剪頭髮,他跟她說,你去找師父啦,上禮拜,禮拜六來哭成這樣,我說一個條件,我把妳醫好,我的頭髮你都要幫我剪,我把妳醫好,妳老公很會剪頭髮,剪那個頭髮像我這個樣子的,很會剪,妳老公要幫我剪,幫我剪好,換條件嘛對不對,星期六就帶老婆,帶老公來了。

說老師啊,頭髮我負責幫你剪,我老婆你給她醫,這一禮拜都沒有痛苦了,那是怎樣,她那個,我們教她自己要修行、修行,我頭髮一個月剪一次而已,也不用那麼多次,這個痛是常常在痛,這是就是說,我們人一個女人,現在時代不知道怎樣,我昨天在大安寺呢,就遇到七個子宮肌瘤,現在不知道什麼原因耶。

我最近我找個時間來查查看,到底是怎樣,子宮肌瘤現在會那麼多,這不知道什麼原因,不知道什麼歹年冬,犯到哪一條,我們再來,游同學,學業不好,這個離為火,這個跑給孔子公追的,命宮跑給孔子公追的,越讀越討厭,那麼依舊學東學西,是品性也差,你放心,好好教 學技術,不然呢,你準備留多一點錢給他花。

請問老師八卦真言,可否改善,有其他方法嗎,將來往哪一方面這個孩子,讓他學技術,很棒還會賺錢,讓他學技術就好了,不要一定要讀書、讀書,去跟孔子公結冤仇,跟他這個冤親債主,讓他學技術,好成這樣,學鐵工,五金電子的,很厲害,厲害到很厲害。

黃先生,店面櫃檯要放哪一邊,我們店面的櫃檯啊,各位,我們人氣最旺的地方,我們坐要向人氣最旺,比如說,現在我們和美街在那邊,我坐就要向和美街,或是安土地公安財神,要怎麼向呢,要向人氣最多的地方,就對了啦!

很簡單,不是說要你什麼命,要怎樣命,我跟你說神的命,跟我們的命不同命,神的命是比較好命,我們的命是比較歹命,我們怎麼可以說神的命,合我們的命,對不對,神的命合我們的命,我們的命本來就在衰命,怎麼會對,神的命,向大眾的命就對了。

再來呢,如果沒有很多人的地方呢,逆水、水流下來,我向回去,逆水就對了,那安桌子安一個桌子位,牆後面有廁所,這面牆可否安神位嗎,我們神位後面,最好不要有廁所,如果有廁所呢,人一旦栽下去,我們身體就會有一些,奇奇怪怪的病會跑出來,神位後面不要靠廁所。

黃先生,屋外虎邊高,如何破解,房子外面,房子外面虎邊高要改,虎昂頭,賓欺主、奴欺主,下犯上,結果我們氣的,孩子很壞,氣說媳婦怎樣,事實都不是,因為房子的關係,我們如果改玄關,轉過頭來,你昂頭,我不要看到總是可以嘛。

我轉過頭來,門改轉這樣,轉過頭來,那邊我們看不到,這樣你就安定了,這樣而已,安獅頭,安什麼安什麼,都沒有用,只有改玄關,改玄關,若是有需要者,你可以請我們的愛心團,免費給各位服務,大家結一個好善緣

再來,林先生,家運事業,風火家人,你明年呢,再三年以後,運就開始會比較好,再三年,運會比較好,今年本來家運就煩雜,本來就這樣的,你明年是長生,後年是賠錢,無中生有、犯小人,你就要小心,後年大後年過,你自自然然,我們可以扭轉乾坤,我們家裡,我們自然會比較和諧,會比較平安。

我們和美許鎮長,我們獅北獅子會黃會長,還有我們連校長,還有我們葉董事長,各位我們鄉親,我們繼續給各位解答問題,我們三分之一命,三分之一打拼,三分之一的風水,三分之一的命很重要,命就等於一輛車的結構,等於一輛車,它本來的牌子的性能,那作為命。

所以我上課,常常跟這些弟子說,你們如果下來時間要選對,如果選不對,不用怕你頭腦會出問題,這個劉小朋友,小朋友五歲而已,出生的時你就不對了,辰時天雷兀妄,天雷兀妄,又動在第五爻,動五爻呢,你在生的時候呢,你就有起故障了,生下來就有故障,頭腦有故障了。

所以,你故障者,你的腦神經會萎縮,會麻痺等等都會來,所以這個孩子,常常癲廯發作,沒有家族遺傳此病,這是不是遺傳,這就是時間生的不對了,以後你如果要下來,一定要選對,如果選不對,不用怕沒有把戲好作。

你如果有空者,來台北我們大安寺,我們樹林,樹林市大安路,五百三十號第十樓,我星期六都在大安寺,你如果有時間,北部的呢,你的時間可以帶去那裡,我可以幫你修,修看看,給我做試驗看看,有的就好了,有的就好了,試試看好不好。

這個叫做,腳上目前有穿鐵鞋,哇這個就很不好了,走扶東西能走幾步而已,語言發展只有伊伊呀呀,無法說話,沒辦法說話沒有考驗呢,你看我們一些民意代表,上台就相罵,壞習慣,示範給我們這些年輕人,E世代的,七年級的學生,八年級的學生,都學壞習慣,你看,那話會講哪有用,在台上,在這議會,在國會上面呢,罵來罵去,打來打去。

台灣年輕人,E世代的,八年級七年級這些孩子呢,才會心那麼那個,都是這些沒水準的民意代表,覺得很可憐,罪孽深重啊,所以我有一些弟子,民意代表,你要選要我幫忙可以,你要作一個正正當當的,問政的人,不可以爭著,你要搶鏡頭,你就罪孽了,業障你來擔,不然你來擔你才選,不然我不理你,會啦,老師,我會啦。

所以立法院啊,三分之一,我的信徒弟子三分之一呢,如果比較愛相罵相打的,我跟他說,電話你來來來,違背誓言,違背諾言,因果你自己負責,眼淚,老師啊,我那個時候怎麼會這樣,這不是理由,涵養不夠,你就自自然然,你就這麼會出頭。

所以各位啊,我們不要,我民意代表,我要把政府的官員,要給他氣,我說你氣是氣到你祖先啦,你不知道那氣到什麼人,所以社會會亂啦,會亂,罪過他們要擔一半以上,甚至要全擔,所以噫噫呀呀,如果不要講話,不要罵人也是不錯,如果是一張嘴很會罵人,也是不好,不過我跟你說,還是帶來,我幫你忙幫看看,很多小朋友幫忙後有好了,要有耐心。

吳女士,五十七歲,三十五年,屬狗十一月二十一日,子時,哇冤親債主,頭上中心位置,常常不明原因頭痛,這個喔,這個妳小腿,左小腿皮下有一點肉瘤,全身幾乎都是病,不知該怎麼辦解決,妳也出生不對時啊,妳出生妳要傷到腳,妳午時,妳如果慢三小時出生,哇大富大貴耶,妳怎麼不要慢一點,沒辦法,命入骨銅刀削不落。

所以妳這個,用這個健康復健法,來從妳的腳下去改善,三年前配偶死於腫瘤,妳的命,就夫婿好像有好像沒有,好像有好像沒有的命嘛,哎呀,好命不會跟歹命在一起啦,你放心,一定好命跟好命,歹命跟歹命,不要怨嘆。

如果有孩子我們把他顧好,我們這生再活,也沒有那麼久了,是不是,妳現在五十八歲了,再活哪有那麼久,孩子顧好,認真念佛,認真修行,世間身體暫時借用而已,真真正正屬於我們的,佛是我們的、阿彌陀佛

我們三個孩子,無人能依靠,請問老師,這是先天命嗎,你猜到對、對、對,先天命,好命不會交給我們家啦,你放心,他一定歹命的,同共業的嘛,同一口子,同是天涯淪落人啊,好好修行,善念念佛,我們這生無法圓滿,求來生,這生認真做,認真做就好了。

大兒子叫做,五十六年六月十四,坎為水,水底撈月娘,二兒子呢,他的大兒子,父親死後,性情大轉變,無心事業,債台高築,又犯桃花,無人規勸得動,坎為水,坎為水就是,水底撈月娘,陷啊,剛好遇到陷阿,我們葉老闆我們第六屆的,坎為水命是不是很不好,運啦、運啦,運啦、運啦。

所以各位如果要出世,時間一定要選對,這輛車才不會開到破爛車,我們身體就破爛車,我們就該響的不響,不該響的叩叩響,造成世間的煩惱,這個有修道命,給他鼓勵去修行,鼓勵去出家,最好而已。

再來喔,這個叫做,小孩不過老運就比較好了啦,你放心,老運就比較好了,老運到幾歲呢,差不多六十歲,六十歲,叫他去修行,很快就賺運,再來二個兒子,五十八年的三月二十六,澤火革,卯時動,這個叫做兄弟啊,這個叫做重度殘廢,收入不夠支出,他的天生他的命,財啊 ,不會入,財寄在天上,等下輩子才要再拿下來,這暫時寄在天上,來世間來磨阿,來磨練。

三個兒子都歹命,還生三個兒子,人家一個兒子生不出來,你在生三個兒子,你哪生到歹命,好命呀,好命,三兒子就六十三年屬虎的,四月初四寅時,沒有正當的事業,奉子成婚,你三個兒子這個兒子最好命,你放心,這個財庫雙全,財庫雙全,目前年輕運比較不好而已,老運也是好,不用煩惱。

張先生,我們的右手指,中指啦,手掌關節 左腳中指,指掌腫痛,已有十多年,你這天地否,天地否 陰陽不交,帶破,你骨節要發生問題,這你的運,你的命遇到這個,所以我們要修這個,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你要聽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我也會痛耶。

我這一指在痛,我就開始當佛珠念,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傍晚念到現在卻消了,我念南無阿彌陀佛,你如果痛苦你就念,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哪裡痛苦念南無阿彌陀佛,你把他當成你的老師,不然我們沒有機會念佛耶。

所以用這個方法,改變念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酸抽痛你念,很有效,我的經驗,提供給你作參考,念佛,那是消災解厄,度一切苦厄。

再來謝先生,房屋後方無靠,為兩排房屋中間,中間倉庫,那沒有靠就沒辦法,住都住下去了,萬項事情就守一點就好了,不要貪念就沒事,謝先生,你這最有福,神明廳在頂樓,神明廳門開太大,但文公尺有劫,那是比較沒關係啦,那是比較沒關係啦,神明廳頂樓,我們勤勞一點去拜。

一般神明廳高樓呢,第一次安神,每天,一天上去巡兩次,再一個禮拜呢,一天巡一次,再一個月呢,或者說半年後呢,三天一次,四年後呢,或許一個月一次,沒有去拜心頭怪怪的,我們很多信徒,我教他很好的方法,你去買一次一個月的環香,你把它吊著,你給它點著,一個月都不用上去燒香,放心,這樣有效嗎。

所以神明廳太高,有時候我們就會懶惰,起懶惰了,門大那沒有關係,黃女士,這個叫做家中如想改裝,將公寓的前後陽台打掉,房屋格局拓寬,或其中一樓,要看你的方向,來到這今年,東西向你絕對不能打,明年南北向煞南絕對不能打,打災難到位,災難到位,你要看年運,要再看日

陳女士,工作不順如何排解,水天需,明年比較好了啦,去給人家雇用,你是一個有福的人,有福的人,你是要去幫助他人,明年開始,今年你的貴人入庫困住了,財困住了,所以明年你會一直好起來,你放心,你很有佛緣。

趙先生,兩間房子共用一個門樓,門牌號,一間樓上供奉神明廳,另一個樓下做生意,並共用有福德正神,可以嗎,可以,土地公財神爺,但是各位,土地公不能得罪喔,土地公是皇帝的孫子耶,四、五千年了,這樣有久嗎,其他的神,都幾百年幾千年而已,祂四、五千年了。

所以土地公我們給祂住樓下,慈悲沒關係,其他的神明廳住樓上沒關係,兩間房子同一個牌樓,沒問題,那放心,如果不可以,是不是可以隨時將土地公,請到附近廟,有夠現實,土地公勤勞一點拜,有保佑啦!

江先生,家中經營外銷工廠,事業順利,但姐弟雙方意見不合,這個工廠大門只有一門,沒有很大門,開在虎邊,改一改,開龍邊看有沒有辦法,改一改嘿,我們開虎門呢,家裡本來就比較不會和諧,很多都這樣,虎邊會賺大錢,會賠大錢,虎邊賺大錢,水虎邊來你開虎門,開虎門會賺大錢。

但是桃花到位,會吵架、冤家路窄,龍水來,開龍門,虎水來開中門,都沒事,龍水來開龍門,虎水來開中門,最平和,這一個很簡單的要領,風水的秘訣。

張小姐,常生無名火,艮為山,你的命格,艮為山六沖卦又帶破,若不會生氣,我馬上今天回去,要來睡午覺,我不要講不要傳道了,怎樣,你的命格有夠準,艮為山六沖卦,中間常常無名火,喉嚨有病常無故疼痛,要大聲喊一喊,才能夠表達到你的心意,你是藝術家,我建議你,開始來唱,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我們家又沒死人,你啦,我在念佛啊,不要大聲小聲無名火啊,開始念佛,你有佛骨,你有佛骨,你如果有佛骨的人,你就舉無名火舉起來,功德,功德林燒光光了啦,當我們來生氣的時候,火起來,趕快端一杯茶吃下去,你趕快吃下去,不然嘴去遇到水,灌下去吃一吃,氣就降下去了,你放心,試試看,這一個解決無名火的方法。

所以六沖卦的人,明年運不好喔,明年,自己不要沉不住氣,不要沉不住氣,再來王同學,七十八年七月二十六,學業,這跑給孔子公追,被動,是很聰明,但是被動,所以啊,孩子這個以後讓他走技術,以後給他走技術工作,以後很有成就,他開工廠也會賺大錢啊,他不適合讀書,適合去學一個技術。

我們還有唐先生,本人呼吸系統不好,這個地火明夷啊,六十九年地火明夷,地火明夷你就悶住了嘛,鼻子不好,鼻涕倒流,鼻中膈歪曲,那就以後晚上要睡的時候,你嘴巴就咬管子,不然你闔著鼻子缺氧,你心臟無力了,不然要怎麼辦,這是從鼻子引起來的。

各位,我們鼻子如果不好的人,甜的少吃一點,甜的少吃一點,呼吸系統不好的人呢,你甜的越吃越嚴重,那就產生一個痰,卡在喉嚨,卡在雙邊,後來會變成扁桃腺,就發作起來,就卡住了,我們要喘氣,就肺部開始無力了啦!

所以這一點呢,我們知道的人,我們要注意,你的床的位子,現在靠這樣不對,你睡反了,你本來睡這樣,你轉過來,床推過去,床推過去你那個衣櫥的地方,化妝室、化妝室換旁邊,那麼你換過去以後,你就很好睡了,因為你睡的時候,這邊路來沖,門來沖,來沖的時候,頭會偏頭痛,脖子酸,呼吸系統不好,這都是風水。

所以我們人,在世間的陷阱有夠多,我們如果了解以後呢,我們的陷阱,我們就不會發生,我們可以離苦得樂啊,工作、工作多年,都無積蓄,你因為地火明夷,你是錢不會剩,會存到道德,存到德而已,錢不剩沒關係,會存德,比什麼都好,因為你的錢寄在天上,忘記帶下來,忘記帶下來,等到下輩子你才要用。

所以各位啊,我們今天這麼好因緣,我們承蒙我們和美鎮許鎮長,和吳會長,和我們葉董事長,連校長,各位我們各個階層,大家你們對今天這個支持,我們也非常感謝你們,剛才呢,我們的吳會長,他說明年讓這個叫做,獅子會換另一位,姓蔡嗎,蔡會長呢,換進去當會長的時候,說要再辦好嗎,我說你如果不嫌棄要讓我來,我一定進來。

各位我們今天在這裡,是這樣,我們是辦一場很大的法會耶,很大的法會,結束以後,我們和美會更加平安,在八月二十七,在嘉義,舉辦一場演講會的時候,警察局長跟我說,老師啊,我們嘉義摩托車,十輛會丟掉四輛,你看多嚴重,失竊率那麼多,犯罪率那麼高,我說沒關係。

今天我們這裡辦這個法會,我們共同發出這個心聲,拜託所有來出世這些菩薩,不要遊戲人間,不要戲弄眾生了,不要給眾生開玩笑,拜託好心耶,我在那裡來這裡開這個法會,要求十方,諸天聖神佛菩薩,阿修羅眾等呢,你們不要再開玩笑了,不要讓眾生造業,好好的,好好的讓眾生行功立德。

結果一個月後,摩托車的失竊率,三十八剩十八,這個犯罪率呢,六十四剩二十五,你看,所以我們今天,在這裡辦這個法會,全省各地辦法會,都有很深的意義耶,雖然表面我們看起來,在這裡在講這些,事實天龍護法,在超這個法輪,轉這個法輪,我相信呢,我們從此以後,我們和美會更加平安,會更加和諧,大家會更加賺錢,更加健康。

我們今天呢,來這裡主持,我們這場講座法會是鬼谷子,鬼谷仙師,鬼谷仙師鬼谷子,他就大羅金仙,孫臏、龐涓的師父,蘇秦、張儀的師父,而且呢,在日本,徐福的師父,毛遂的師父,他傳的一百零八個徒弟,在世間普渡眾生,調和人間。

所以今天呢,我們承蒙鬼谷子,王禪老祖,倒駕慈航,來我們和美,承蒙許鎮長,吳會長,連校長,蔡董事長,各位會員,我們獅子會的會友,各個的鄉親,你們的支持,在這裡感謝你們,祝福你們大家事業順遂,闔家平安,謝謝、謝謝。


網路法界讚: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大家學易經 做人處事可安心
大家學易經 身體健康心安寧
大家學易經 做事工作可順心
大家學易經 大人小孩皆聰明
大家學易經 公司客戶無欺心
大家學易經 修行道上可見性
大家學易經 家庭圓滿一條心
大家學易經 國家社會見太平
唯心聖教功德金會 宗教教義研修機構易經大學[行動版]
教務處 @ 禪機山唯心聖教仙佛寺
地址:南投縣國姓鄉福龜村長壽巷66號
電話:+886-49-2723756
傳真:+886-49-2720671
Email: ycuni@hotmail.com
法會報名
電話: 049-2724669
FAX: 049-2724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