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唯心聖教行政系統 資訊系統 易經大學行事曆 表格下載 智庫檢索 意見留言 唯心聖教功德基金會
甲辰年水陸法會誦經統計: 目前總數 6,253,949 部 目標 8,000,000 部 目前達成率 78.2%       誦經功德榜 誦經統計
  重 要 訊 息 公 告資訊系統綁定LINE通知,即時掌握個人相關訊息。
行動版

簡易排卦系統
董公選擇日萬年曆

唯心智庫 Look Up
誦經千部功德榜

唯心聖教活動訊息
易經共修資訊
YiJing Course

唯心聖教天命記實
中文版(下載PDF 18MB)
英文版(下載PDF 18MB)
唯心道藏

學習資料

長江大壩(文字)
辛卯年糧荒
補天法儀
補地法儀
複習網 Brush Up!
視頻@YouTubeKu
自修功課Homework
世界和平 World Peace
聖歌影片 Multimedia
唯心電視 Global WXTV
兒童學易經 Kid's Yi

大地風水
風水大師

妙法普傳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My House FengShui
Multilingual Edition
師父妙法恭錄
混元禪師叢書集
認識唯心宗
認識唯心聖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唯心宗導覽
台灣世界和平促進會
天命戒律

大藏經
唯心經藏
工廠風水經
天德經詳解
地藏經講義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佛說大阿彌陀經
藥師經講義
藥師寶懺講義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唯心天下事

留言板
天德經詳解
護國息災祈安大法會

開始

師父講天德經

恭請鬼谷仙師寶誥

雲夢山頭鍊丹採藥

消世上之災劫

開經偈

鬼谷仙師天德經

謹遵智聖

心易大道不離八卦

乾兌離震巽坎艮坤

南天之位在先天之南方

南天聖門

伏羲無極天帝

宇宙虛空之大

色界色身思維世界

一者易也

故混元習易研易

玉帝身居六方彌合中

若有眾生欲成就玉帝之德者

玉皇大帝居南天

第一天宮居北方

第四天宮居南方

第七天宮居北上

第十天宮朝北斗

十三天宮癸水方

十六天宮巳火位

十九天宮龍德天

二二天宮尊澤天

二五天宮震風天

二八天宮四維天

三一天宮仙人天

混元歲次六十一

若有家中不安平

鬼谷仙師開示妙法天德經

收經偈

天德經(1)

天德經(2)

法會圓滿

三一天宮仙人天
  三一天宮仙人天,天王聖名金仙王。消遙自在無煩惱,福祿壽喜得善果。
  三一天宮仙人天,站在中國仙與佛,在佛的名詞尚未到中國時,中國修行最高的境界就是仙。鬼谷仙師王禪老祖是大羅金仙,到唐朝佛教傳入中國時才有佛。佛是有智慧的人,仙也是有智慧的人,我們禪機山仙佛寺,名為仙佛寺。有一段時間,有一些出家和尚因取這個名,給他們起煩惱心。就跟我說,老師呀!佛比仙大,為什麼仙字在佛字上面,你用仙佛就不對了,要佛仙才對,有大有小就沒有開悟,你就沒有覺到了。有的修行徒弟與師父同來就說,老師呀!你這仙佛寺要改佛仙寺。我說,仙與佛同大。他們就說,不是啦,佛比仙大。那麼他的師父就說,不成材的徒弟,你知道什麼!他就跳入坑內,跳入了分別心是仙或佛。
  你們瞭解整個歷史過程,什麼是仙?什麼是佛。仙是消遙、沒有煩惱、沒有罣礙、沒有顛倒夢想、沒有恐怖的境界為仙。佛也是沒有煩惱、沒有罣礙、沒有顛倒夢想、沒有恐怖的境界為佛,那麼請問何者為大。仙與佛的名詞都是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大家要用此心量來看待仙與佛這兩字。所以仙、佛、道都是有為法,人所稱的名詞。三一天宮仙人天,天王聖名金仙王。什麼叫金仙王?金為空,金空則響,金跟我們啟示要有堅強的意志力。不要說,師父不跟我們說,大家都成人了,還要怎麼講,有的就到鄰居喝酒,酒喝一喝,就跟人家吵架,有夠沒智慧,有夠沒愛心,有夠沒慈悲。跟人家吵一吵,得到的是心不安。趁三寸舌之快,得到的是什麼?心之不安、得到煩惱,就說寺怎麼的不好,結果鄰居能為解決問題嗎?沒有智慧、不懂事,世間白走了。
  萬項事情觀心自照,自己反省,不要把是是非非講給左鄰右舍聽,有什麼問題,反省懺悔,就能得到自在,就能當金仙王,金仙王就是有意志力,有意志、意志、意志,人生才不會白走。所以各位同修,不是師父沒有跟大家開示,早上每天早起來看台視風水面面觀的節目,大家看了、聽了,用在日常生活之中,你們即是修行的人。所以各位同修,鬼谷仙師王禪老祖是大羅金仙,這就跟我們啟示要有堅強的意志力,我們一定要成佛,成為一個消遙自在的,一個人有意志力時,就不要為周圍環境的所污染到,不要讓我們的心被捉走之時,我們就是消遙心,自自在在。
  所以各位要有慈愛的心,你們有煩惱不要再帶給人煩惱。那麼寺裏的同修,有到鄰居去喝酒的,從寺裏自己沒有開悟的事情講給鄰居聽,帶給鄰居煩惱,是沒有慈悲、沒有愛心。有人會為你解決問題嗎?當今天下間,會解決問題的尚未出生或死去了,只有自己的那一個良心,愛自己的心,這才真真正正解決自己的煩惱。自己就有這麼多的煩惱,所以我們要給人超度,像無嗣孤魂到處跑,這是不安呀!阿彌陀佛,有時我想起來,心也會很痛。所以各位呀!要記住,觀心內照自聖心,頓悟無明障生機,過去由於這些無明把我們占住了。三一天宮仙人天,天王聖名金仙王,消遙自在無煩惱,福祿壽喜得善果。消遙自在無煩惱,我們做一個消遙的人不簡單,要有堅強的意志力,若沒有堅強的意力,耳朵聽兩句,心就飛出去了,煩惱呀!人世間最大的敵人是誰?是煩惱,人世間最大的敵人是煩惱。
  所以各位!我們不要創造各種、各種的煩惱,也不能創造煩惱給別人,創造煩惱給別人是不慈悲、沒愛心、沒有智慧、沒有開悟。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人有各人的事業,若是公司的事業,有那裏不如意時,自己關門起來檢討,不必要拿出來在外面來宣染,你將煩惱給某人,沒有人能替你解決,只有自己自食其果,事業的不順利,都有其因果,若能反省時,就是福祿壽喜得善果,我們就有福,就有祿、就有壽,就有歡喜了。
  所以各位,我們不可創造煩惱,創造煩惱福就不健康,我們要有健康的身體,才沒有煩惱。我的身體有所欠安,這就是我自己的因果所生,因為過去對身體的不愛惜,不會照顧,就一直的衝出去,但是我也很高興來接受,歡喜接受時,自然煩惱就減少。人在世間吃五穀長大的,不可能沒病,既然有病,我們就要瞭解這個法則,我們的心就沒有煩惱。福是由德來成就。所以福德正神,神要正,神有正,再做德,做一些好事,然後才有福,福就是子子孫孫。我們禪機山仙佛寺,有這麼多的同修弟子,發心來寺奉獻,就是要創造福運給你們的子子孫孫。傻傻的做,上天絕對不會虧待你們,傻傻的做,神、佛、老祖不會虧待我們。
  我常常向弟子說,我們要讓神、天宮欠我們,我們不能欠神、欠天公的道理在此。欠神,以後子孫要還很多倍。所以各位同修弟子,你們來寺奉獻,你們也很辛苦,錢少賺了。我也常常祈禱,天公、老祖、諸佛菩薩,賜給我們的子子孫孫,能夠平安幸福,能夠光明。若是子子孫孫不平安、不光明幸福,你再會怎麼計較,再多的財產,都會被花光。所以社會上有一些斤斤計較的人,自私自利,到最後可悲的孩子,一下子就揮霍得光光,以心何在。所以福要自己修,祿要有得穿,壽就是我們的生命,事業有壽,人有壽、國家也有壽,喜得善果。
  各位,我們不要給煩惱別人,我們要帶幸福給別人,帶福份給別人,帶法喜給別人,每個人福祿壽喜的善果很快就會到,整個社會的善果,國家的善果,淨土的善果,都是我們每個人的念頭,是我們腳踏的地方。
  三一天宮仙人天,天王聖名金仙王,消遙自在無煩惱,福祿壽喜得善果。這是我們長壽添福壽的妙法,事業要添福壽,身體要添福壽,家庭要添福壽,國家也要添福壽。我們自古以來,中華民族最久的朝代是唐朝,夏商周也很久,再來中華民族要多久也是不知,但是國家的福壽要靠大家共同來創造,才是人間的淨土,創造人間的淨土時,我們每個人的生命添福壽,我們的事業添福壽,社會添福壽,國家長福壽呀!這是我們每個人當今、當下共同的目標。
  現在是癸未年下午二時四十五分,今天是天德經三三天,天王聖號妙法法寶圓滿之日。今天我們壇上的佛祖爐、天子帝王的爐,以法喜的心來發爐,這即是鍊丹。丹者是我們的心,我們的心有所安者,我們身體裏面的丹是熱的,若是不安者,我們身體裏面的丹是冷的,所以各位,我們要以虔誠的心來禮拜,一支香也照常發爐。誦經法師跟我說,老師!中午午供時,天子帝王聖座的香爐發爐,這是一種法喜。
  因為中午大家河北涿鹿立馬關的賜福山,有一個白龍穴。我在十月十五日到涿鹿,奉鬼谷仙師王禪老祖的開示,去涿鹿把蚩尤祠的位置點到,是一個白龍穴。這次去的有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副祕書長田力維,台中道場的主任王樹發,功德主吳鴻淇,元道法師,龔宏洋、廖本讓、洪金龍、李聰誠等,總共有十四位,十月十四日下大雪,雪是純白、純淨,是東方淨土的琉璃世界,是清淨的世界。鬼谷仙師開示點到這個穴是白龍穴,這個白龍穴的穴土帶回來,加上日月潭黃帝先廟一個蚩尤穴的紅土,加上仙佛寺白鶴戲水一個穴的丹頂紅土,三個地方的土加在一起,合而為一,由誦經法師及寺內弟子,於中午未時來揉成白龍珠。
  就在早上,我們在講解天德經二九、三十、三一天宮時,就只在仙佛寺外面降甘露法雨,這三種淨琉璃的土就與天上下來的甘露法雨揉成圓圓的圓滿白龍珠,這是中華民族的兒女心連心、手牽手共同圓滿。所以這是中國五千年來第二次圓滿的法會,也五千年來第二次圓滿的功德,是非常殊勝,當白龍珠揉成後,原來黑陰的天氣天上就顯出一片的萬里光明。現在仙佛寺對面的九九峰,正是九九華山貴尊嚴,華山何事隔深淵,左倉右庫帳屏上,南溪北港會案前,斯是王候將相地,一脈無邊瞰未然,湖海星晨來拱照,八百煙花列兩旁。
  各位十方善知識,禪機山的地方處處是淨土,處處是琉璃的淨土,處處也是西方極樂世界淨土,這對面正是我們禪機山仙佛寺大雄寶殿及千佛大禪堂所對出去的九九華山貴尊嚴,九曲來朝去之玄,龜蛇把門緊固守,可惜生番雄霸居,一脈無邊瞰未然。各位看對面的九九峰、這麼莊嚴,這是我們禪機山仙佛寺,上天賜給我們的,我們除了感恩以外,混元帶領所有第子在玉皇大帝,在諸天聖神佛菩薩的面前,大家發出愛心,發出菩提心,共同為中華民族人類,中華兒女心連心,手牽手共創世界真和平,共同創造台灣這遍的淨土。
  三一天宮仙人天,天王聖名金仙王,消遙自在無煩惱,福祿壽得善果。我們能消遙自在無煩惱,才能長歲壽,自古以來,長壽者都住在山區,因為看到山河大地的慈悲偉大,我們種田人在早年時,心都很開悟,把不好的都留著自己吃,好吃的都賣給別人吃,這就我們做人長福壽的心量。所以我們要成為無煩惱的人確實不簡單,沒有煩惱的人,就福祿壽喜得善果。各位,我們若要不煩惱,只有做到問心無愧,才是真真正正做到沒有煩惱,若是問心有愧者,再怎麼跑也跑不離,躲在房間、躲在被窩裏煩惱都會到,躲在甕裏煩惱也會到來,躲在棺材裏,煩惱也會到來,一定都找得到。我在二十幾年前,去佛教界長老懺雲老和尚處拜佛時,與老和尚一起吃飯,懺雲老和尚常說一句話,人來時空空,去無空。來時空空沒有錯,但是去時帶著煩惱走,帶一大堆的煩惱回去。大家想想看,確實背一大堆煩惱回天堂去報得,不應該得的,結果就抱到地獄去了,這就是來空空,去無空,煩惱帶著走。所以我們在世間要回去,就要帶法喜回去,不要帶煩惱回去,這點要記著。
  三二天宮至聖天,天王聖名大聖王。漏盡無生亦無盡,身心自在最清明。
  「三二天宮至聖天,」聖賢心靈最高的境界為至聖天。三二天接近三三天,是光明無盡之天。中午大家在揉白龍珠時,我聽著大家唱中華兒女心連心,手牽手共創世界真和平,這時大家無限歡喜之心,精神統一,世界真和平,人間一遍的淨土,此時是至聖之天。各位,我們真誠的愛心付給人家,祈禱大家幸福之心,我們就能修到至聖之天。我們在家裏或是無論何處,坐車也好,時時發出善念,我們關心他人,時時祈禱玉皇大帝、天公賜福給某人平安,賜福給某人事業順利,賜福給某人賺錢,賜福給某人有智慧、有光明。時時來求神、求老祖、求天公,求諸佛菩薩祈禱給人順利,你就已經達到至聖天,達到天地無我之心。
  各位同修,要做到這樣是不簡單,往往很多人,你恨我,過去你對不起我,就恨你幾代,這是最呆的人,但是我們被恨的人,也非常的罪過。所以各位要瞭解,我們生生世世無量劫來,都有造很多的惡因、惡業,結果今天,都一項一項的發芽。回想到八、九年前,我就在濟世被人問事,有一次就腳酸手軟,肩甲頭快要崩掉,端著飯碗就發抖,吃飯都有問題,我覺得一定有原因,我就靜坐著注意看,看到一個年青人坐在我面前,我問他,你是何方神聖。他說,他是一千一百七十幾年前,在大陸的東北,我與鄰居去砍柴,傍晚先回來,我挑錯擔子,多擔他的二支柴,回來不坦白,認為二支柴沒什麼,沒想到這個年青人不甘願,恨入心,結果死了後,一定要找到我,我被找到了,就問我認得嗎?我記得,是我的錯,抱歉,但是他不接受。
  那麼當時在濟世,我有為人醫身體,指示人生的一些路途,我就五天的功德給你,不接受,七天功德給他,不肯,九天不肯,十二天不肯,十五天才肯。我當時每天早上七點來仙佛寺,為很多信徒醫身體等等,到晚上十點才結束,剛剛到十五天的晚上一點,我就說,某某人這十五天的功德都迴向給你,他就坐著受我叩三頂禮後,就走了,我開始手有力,輕鬆起來,這是過去遺漏的業障,我們都不知道。漏盡無生亦無盡,就是我們都沒有缺點了。這就要約束自己,缺點盡量要約束,受盡缺點是我們的權利,也是我們的福報與享受。漏盡無生,我們不要再使缺點發生,過去就過去了,我們要反省懺悔,要感恩就要感恩,要抱歉就要抱歉以外,就不要再發生了,這是我們人生最幸福、最光明的了。
  身心自在最清明,我們有大神通,眼通、耳通、他心通,神足通、宿世通,最後是漏盡通。當時佛祖釋迦牟尼佛住世開悟以後,每天回去,晚上靜坐時,迴歸去看一世一世的緣份,若是有對不起,虧欠他人的,看他們有沒有來到世間,若有來到世間,就找時間去說及前生在什麼地方,因為什麼事情,大家有造成誤解,我們是修行的人,就去跟他講,去跟他道歉,然後告訴他這一生來的因緣,那麼道歉後,心就清了。再一直去想、去反省、去懺悔,找到四十九年完後,佛祖才說,我已經要涅槃了,沒有煩惱了,過去的缺點都已經盡了,我在這一生勤儉約束自己,已不再造惡業了,我要來世間要受業報、惡報及苦報,所以我今天再來,我要來涅槃,所以涅槃不是死,我要進入原來非常清淨,不必再來世間轉生輪迴。
  各位,我們要瞭解佛祖跟我們開示這個天機,這就身心自在最清明,我們就身為有智慧的人,叫做成佛、成道。南天三三天的三二天,玉皇大帝旁邊的天界護持顧著天公、天公祖、天公壇,這些天都有其門,在大梵天界也有這麼多的淨土,所以漏盡無生亦無盡,身心自在最清明,最清明就是寧靜的世界,寧靜的淨土,不必受到各種的、各種的煩惱之苦,各位,這叫最清明,叫做涅槃,叫做觀自在。時時都很自在,不必再受種種的報應。各位同修,我們要修行的人,要修圓滿漏盡通,就來念、三二天宮至聖天,天王聖名大聖王,漏盡無生亦無盡,身心自在最清明。要靜坐、要修行,時時來念這四句偈,或是晚上要睡時,念這四句偈,能夠使你清靜,找到原來,回想過去自己有什麼缺點,然後不再讓這些缺點發生,這樣時,我們已接天公的果位,接近涅槃的境界,接近成道、成佛的境界。
  各位十方善知識,妙法難聞,所以我們瞭解一切法時,我們就自自然然身心自在最清明,沒有骯髒叫清明,清清淨淨又光明。我們的心靈與身體能夠清明,是最幸福、最快樂的人,而且已經接近成道,成佛,成聖的境界,以上與大家做鼓勵、勉勵及祝福。現在農曆十一月一日申時,外面佛光普照,光明的世界、光明的淨土在我們的眼前,在我們的壇前。對面峰是純陽,舉望華山貴尊嚴,華山何事隔深淵,華山是九九,所以九九叫三陽開泰。那麼禪機山仙佛寺對面的山,這麼的莊嚴,九九峰是純陽之峰,是一個光明世界淨土的地方,也是南天淨土的地方,這麼莊嚴。今天這麼好的因綠,於癸未年十一月一日,要來講解鬼谷仙師天德經三三天。
  三三天宮光明天,天王聖號是玉皇。三元九紫玄中玄,頂首光明三重千。
各位,我們在此舉辦九九天護國息災法會,今天的天氣正好示現在禪機山仙佛寺前前後後的大道場,這是如來最上禪,人間難得有,也是眾生共同的福報所成,眾生及弟子眾等,一心一意為道、修道、行善道,上天賜給我們的九九峰及九九天法會。正是純陽之時,純陽即是光明天,所以三三天宮光明天,天王聖號是玉皇,玉皇光明無礙。光明無礙,現在對面的九九峰是光明無礙,我們早上講到二八天宮四維天,天上就下甘露,下到中午後,就化為光明。各位同修,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這一生吃苦,生長在中國台灣這遍的淨土,這是我們的福氣、我們的福運,大家要來珍惜,要珍惜國土,也要來珍惜我們的心。所以三三天宮光明天,三三為九,是純陽,天王聖號是玉皇,玉皇是三橫又三蓋為九,是玉皇,皇者為純陽。
  三元九紫玄中玄,頂首光明三重千。三元是天、地、人,天元、人元、地元為三元,站在風水地理有一八○年,每元六○年。我們所說的三元有天、地、人、精、氣、神,福、祿、壽為三元,戒、定,慧、佛、法、僧為三元。三元九紫玄中玄,九紫是火,是南方之火是光明的,河圖洛書之數,九在南方,南方是我們先天的頭,先天的金,先天之乾,乾之首為三陽開泰,三陽開泰之處是我們先天之首。所以先天之金,後天之火,這都是三陽開泰。三三天宮光明天,天王聖號是玉皇,也就在跟我們啟示,我們每一件事情在想時,從光明去想,不要疑神疑鬼。若是每項事情都疑鬼時,我們的生命會黑暗,我們若沒有光明的想法、沒有光明的做法時,會使我們自己的心靈踏入黑暗的世界,就很不值得了。
  所以各位十方善知識,你們若有空到禪機山仙佛寺,看到前面的九九峰,我們就體會到,喔呀!九九就是純陽、九九就光明,我們禪機山仙佛寺對面九九峰,這塊淨土是玉皇大帝、天公賜給我們的寶地。很多十方善信大德來到禪機山仙佛寺,看到對面的九九峰山勢時,在九二一地震以前,被很多樹遮住了,現在九二一以後,樹及草都被震剝得光禿禿,才會看出九九峰的這些山,一座山是一位帝王,一座山是一個天王,所以九九峰是九九個天王。天有九紫,地有九紫,人有九紫,九紫為火、為光明,所以在天下間有很多的如來無上禪。
  三元九紫玄中玄,頂首光明三重千。各位,我們每個人的想法、想念及思想,都從光明去想,不要疑神疑鬼,不好的事情,我們不必要去想,要從好的去想,我們盡量去祝福他人時,我們的光明思想能照耀三重千,所有的天神、玉皇大帝三二天的天王都會來給我們護持、給我們加持,所有三千大千世界的聖神,也會來跟我們加持。我們要如何達到三三天天王會來加持,護佑我們呢!我們就來念三三天宮光明天,天王聖號是玉皇,三元九紫玄中玄,頂首光明三重千。我們求天公時,就來念這四句偈,就能得到天公及其他三二位天王會來護持及賜福。
  三三天宮光明天,天王聖號是玉皇,三元九紫玄中玄,頂首光明三重千。玄中玄不是很玄,也不是都沒有,玄中玄是立體交會的,一生一世一直轉生輪迴,這都有單位,三二天都有其單位,都有其天威,都有其淨土。一座山,一個蓮台一個世界,我們仙佛寺對面的九九峰,這裏一座山也是一個淨土,一座山也是一個聖人,這都是天機的示現,如來最上的禪。我們禪機山仙佛寺對面的九九峰,於今日對三三天天王的妙法說到這裏,完全是光明,本人將三三天的聖號及法若講錯誤時,現在的天就黑天地暗,就不能有現在的一遍無雲光明的天空、光明的淨土,地上九九也純陽,天上也一片光明,天人都是光明時,代表著今天以後,我們的世界應該光明,人類應該光明,這是鬼谷仙師的慈悲與神通力,也是玉皇大帝之神通力,也是漏盡通的願力、神通力與功德力所啟示示現的。
  所以頂首光明三重千。記得,我們想好的事情一直想,三重千大千世界眾神、眾佛菩薩會來加持。若是我們不好的想法、不願、怨妒、嫉妒、排斥、誹謗、摸黑等等的想法時,三重千所有的天神會知道我們的想法是黑暗的,我們的想法是消極的,我們的想法是悲哀的,我們的想法不知足的、是誹謗等等時,我們的生命是黑暗,那麼,我們要成道,就非常困難。所以我在修道路途中,有很多壞的事情發生,但是我心裏非常清楚,我不敢往壞的去想,不管你是說我不好,我要反省,你說我好,我要努力,你說我壞,我一定要改進,錯就勇敢來面對,接受事實。
  現在天象這麼光明,代表我們的思想與思惟,我們從八月四日到十一月一日來,所有法師的誦經供養法筵及法工、杜世文,陳春源、郭金水、李賢樹、劉碧珍、廚房及所有同修義工等,你們的努力,上天會為你們加分及共識,龍天護法會保佑,還有陳鑫池及身體不好的同修,我們求佛菩薩賜給你們健康。所以我們一遍光明的光明思惟,我們不要有私心的想法時,天上、天界會給你們示現。各位同修,以上三三天的聖法,是不可思議,大家聽到用在日常生活中,你們就能順利。各位有心來護持這個道,等於護持三千大千世界法界諸天天人眾等,與服務中華民族一萬一千九百七十八姓的祖靈,這樣的功德是不是很大。


網路法界讚: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大家學易經 做人處事可安心
大家學易經 身體健康心安寧
大家學易經 做事工作可順心
大家學易經 大人小孩皆聰明
大家學易經 公司客戶無欺心
大家學易經 修行道上可見性
大家學易經 家庭圓滿一條心
大家學易經 國家社會見太平
唯心聖教功德金會 宗教教義研修機構易經大學[行動版]
教務處 @ 禪機山唯心聖教仙佛寺
地址:南投縣國姓鄉福龜村長壽巷66號
電話:+886-49-2723756
傳真:+886-49-2720671
Email: ycuni@hotmail.com
法會報名
電話: 049-2724669
FAX: 049-2724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