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唯心聖教行政系統 資訊系統 易經大學行事曆 表格下載 智庫檢索 意見留言 唯心聖教功德基金會
甲辰年水陸法會誦經統計: 目前總數 3,481,198 部 目標 8,000,000 部 目前達成率 43.5%       誦經功德榜 誦經統計
  重 要 訊 息 公 告資訊系統綁定LINE通知,即時掌握個人相關訊息。
行動版

簡易排卦系統
董公選擇日萬年曆

唯心智庫 Look Up
誦經千部功德榜

唯心聖教活動訊息
易經共修資訊
YiJing Course

唯心聖教天命記實
中文版(下載PDF 18MB)
英文版(下載PDF 18MB)
唯心道藏

學習資料

長江大壩(文字)
辛卯年糧荒
補天法儀
補地法儀
複習網 Brush Up!
視頻@YouTubeKu
自修功課Homework
世界和平 World Peace
聖歌影片 Multimedia
唯心電視 Global WXTV
兒童學易經 Kid's Yi

大地風水
風水大師

妙法普傳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My House FengShui
Multilingual Edition
師父妙法恭錄
混元禪師叢書集
認識唯心宗
認識唯心聖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唯心宗導覽
台灣世界和平促進會
天命戒律

大藏經
唯心經藏
工廠風水經
天德經詳解
地藏經講義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佛說大阿彌陀經
藥師經講義
藥師寶懺講義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唯心天下事

留言板
最近上傳的影片

易經風水 ~~
  世界華人養賢班第二期 (401)
  世界華人養賢班第一期 (349)
  工廠風水經 (104)
  兒童學易經 (45)
  大地風水 (6)
  福德正神真經 (15)
  神農五穀真經 (3)
  六祖壇經 (64)
  鬼谷仙師天德經 (50)
  地藏菩薩本願經 (22)
  盂蘭盆經 (1)
  陰宅風水經 (16)
  風水真經 (154)
  我家的風水 (180)
  魯班仙師真經 (14)
  觀世音菩薩普門品 (6)
  陰宅風水學 (41)
  癸巳年九九法會因緣寶誥 (15)
  宜蘭道場 (1)
  王禪老祖玄妙真經 (107)
  佛說大阿彌陀經 (46)
  七十二天師寶誥 (33)
  唯心用易歌訣 (12)
  金剛經 (476)
  用易利人天 (227)
  安心真經 (368)
  禮運大同篇 (79)
  妙法普傳補遺 (125)
  五路財神經 (90)
  阿彌陀經極樂淨土 (704)
  易經風水面面觀 (73)
  地母真經 (69)
  易經心法講座 (225)
  大家來學易經 (2)
  王禪老祖玄妙真經~博士班 (427)
  混元禪師法語 (138)
  Grand Master Hunyuan Chanshi’s Priceless Advice (66)
  混元禪師隨緣開示 (298)
  王禪老祖天威 (155)
  恭請王禪老祖天威讚偈 (54)
  辛丑年九九法會開示文001 (41)

唯心聖教 ~~
  四十八大願 (14)
  唯心博物院 (2)
  對世界和平的貢獻 (15)
  鬼谷子學術研究會 (3)
  祭祖大典 (26)
  早晚課 (2)
  禪心法語 (1)
  淨土之美系列 (6)
  台中道場 (1)
  易經大學 (14)
  唯心宗 (6)
  台灣鬼谷文化聖地
 專題報導
(48)
  水陸法會 (38)
  八卦城易經大學九龍壁 (8)
  南天門 (3)
  九黎蚩尤帝祖 (1)
  極樂世界佛淨土 (9)
  世界和平推手功德榜 (291)
  唯心論壇 (55)
  鬼谷文化世界和平大未來
 發展現實性高層論壇
(9)
  唯心聖教印心之旅 (7)
  唯心聖教道場介紹 (8)
  唯心聖教 (8)

專題 ~~
  混元禪師開示 (9)
  全民念佛10007 (8)
  台灣台南大士殿 (4)
  易經大學推薦影片 (5)

唯心電視 ~~
  廣告 (3)
  唯心新聞 (484)
  唯心天下事 (1760)
  用心看台灣 (6)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153)
  大家學國畫 (51)
  唯心世界和平論壇 (42)
  大地風水 (287)
  唯心家庭 (37)
  唯心音樂廳 (26)
  2013世界和平兩岸高層論壇 (19)
  2014世界和平兩岸高層論壇 (27)
  Weixin Shengjiao News (249)
  仙佛在我家 (6)

其他 ~~
  2009全球和平大會 (2)
  個人拍攝 (7)
  其他 (2)
唯心電視 ->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講座
Youtube FB 分享連結  
LINE 分享連結
片名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講座
簡述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我們蘆洲的市長,代表會主席,還有我們議員簡市長,校長,各位我們蘆洲的十方善知識,鄉親跟各位同修,阿彌陀佛,今天我們一個這麼好的因緣,在中華民國九十二年六月三十日,晚上我們在台北縣蘆洲市,在這裡舉辦(易經風水面面觀)的講座,我們承蒙我們的蘆洲,各界的幫忙和護持。

配合了我們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和易經大學的同修的努力奉獻,這麼圓滿在這裡,舉辦這場(易經風水面面觀),我們也希望藉著這個因緣,將今天所講解的易經、風水的妙法,我們藉著台灣電視台公司,我們每一次,早上五點半的時間,我們在這個時段來播出。

所以我們請各位,你們若聽到感覺無趣的時候,也不要打瞌睡,你若打瞌睡的時候,可能我們這裡同修師兄在錄影,錄進去播出去,有一天你看到,你會很不好意思的,說不定別人說師父說得很好,我們蘆洲的鄉親大眾在入定,但是我們這個,別人還沒有看到我們入定的時候,先看打瞌睡,就很不好意思了。

我們這個今天,我們在中華民國,台灣這塊土地,人家問說中華民國在哪裡,在台灣,台灣在哪裡,在海中一座島,在浮這一座,所以我們這個地方,以前蘆洲,蘆洲自從以前我們的獅象把水口,我們那個成仔寮那個,獅象把水口地理破掉之後,結果水就進來了,進來讓我們蘆洲這個地方,真的蘆洲,洲者,船,那個水中的一個島為洲。

那麼這個地方,以前我們若常常車從這裡過,發覺到處都是水,那時候我們心裡想,有水就有財,有水就有財,無水就無財,你看我們西藏喇嘛,什麼布達拉宮,那裡山那麼高,沒有水就較無財,你看我們台灣到處都水,周圍也是都水,所以我們有水就有財,當時我們自從獅象把水口,去弄破之後,我們這裡水都進來。

一時的挫折,一時的損失,我們大家實在說,心理、心靈上也是非常不安,也沒有想到幾十年後,這個地方變成這麼發達,所以若沒有那時候的水淹進來,我們這裡就先矮房子蓋光了,無法留到現在,這麼大間的高樓,一間一間漸漸蓋起來,所以原來較慢來的福,也是很有福就對。

是禍是福,我們暫時擱一邊,我們先把握著,我們這片蘆洲的淨土,過去我們這個,有很多的水淹進來蘆洲,蘆者,當時梁武帝的時候,我們在西天來到中國,一位達摩大師,達摩大師他就是一葦渡江,腳踩一枝蘆葦,那個菅芒也好,他踩著就渡過那個江,渡過江,我們才會渡過洲,可見達摩是大師,也是有來到我們蘆洲的樣子。

你們看有沒有,所以若沒有達摩大師,來到蘆洲的時候,我們蘆洲現在哪有可能,發展這麼快,若沒有就是南無,南無阿彌陀佛,有沒有,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達摩佛,南無那是我們每個人,南無是什麼意思?就是我們本人很清淨,很有福報的,我們本身的自己,叫作南無。

若沒有當時那裡水,獅象把水口被破掉,水進來的時候,我們這裡早就蓋,都矮房子而已,不可能今天的建設,看到我們台灣,過去很多鄉村四處都在搶建,搶建很多的時候,結果現在變成,最不發展的地方,那麼我們蘆洲現在的發展這麼快,也是我們整個住在蘆洲這裡,我們的市民大眾的福報,這個也是風和水。

過去我們這裡的防洪,沒有做好的時候,水就淹進來,淹進來風就來,風來水就來,所以風水可以,滅一個人的家庭,風水可以讓我們一個家庭,能夠得到興旺安定吉祥,所以風水風水啊!不是我們所一般所說的,風水那麼膚淺,風水就是我們生活之中,也是風水。

我們的家庭每一天,空氣的對流也是風水,包括我們開車,原來我六點要到,結果車這樣一直開開開,我不知道這個路,所以這樣三彎四彎,九彎十八拐,轉到這裡來的時候,時間有較慢了,這是什麼,這個我想這就是過去,我在找到世間的法寶,風水,彎彎曲曲,彎彎曲曲,找得那麼久,最後才找到。

那麼今天來到這裡也是一樣,我跟我們主辦的單位某某,某某我說:你怎麼不要跟大家說清楚一點,打清楚起來,大家跑去公所那裡去找,才再找到這裡來,這個也是好像有一種,冥冥一種天意的考驗,我們若有緣者,有信心者,我們自然我們找得到,若沒有信心者,我們自然半路中途,我們就這個意願,這個心就不見了。

所以我們大家,今天有這麼好的因緣,來到這個地方,無論是天邊海角,或者天上、天堂、地府的眾性眾靈,也是會來到我們現場,聽聞鬼谷仙師王禪老祖,來這裡傳這個法,我本人將王禪老祖鬼谷仙師所傳的妙法,在台灣電視台公司,整整已經五年整,這五年來,我們一直一直在弘揚風跟水。

鬼谷仙師王禪老祖,祂來到世間,祂為了一大事而來,佛祖釋迦牟尼佛,為了一大事而來世間,佛祖為了眾生的生死一大事,來到世間,那麼王禪老祖鬼谷仙師,祂化身祂下來,為了風水兩字的證明證名,一大事再來世間,藉著各種各種的因緣,各種各種的機會,各種的場合,來將風水說給各位了解。

風水就是我們人的生命,風水就是我們萬生萬物的生命,無論跑到天邊海角,跑到西方極樂世界,跑到東方淨琉璃的世界,都離不開風和水,若是我們一個人死掉之後,風水就都不用了,那個不可能的事情,曾經我們一位信徒先生,他是非常虔誠的一個教徒的教徒,他就阿門的教徒。

有一天不知道什麼因緣,他突然死掉,死掉他就離開他的身體了,離開身體去到一個地方,黑漆漆的地方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風咻咻叫,風咻咻叫,腳踝淹的水到肚臍,一直在走 一直在走的時候,走到愈走愈深,淹到鼻孔的時候,那時候再走下去,已經無路了,但是後面風一直推來,人你要控制,控制不住。

那個時候他就糟糕了,我入地獄了,地獄也有風跟水,風把我推往水裡一直下去,突然覺到,糟糕了,我不相信風水,我被風水把我的命也滅掉了,就這樣清醒起來,旁邊的人親友哭得嚎啕大哭,哭成這樣,說你們是哭什麼,說你已經死一天了,都不能喘氣,你怎麼又回來,風水把我救到了。

風水救到他,他說:為什麼風水救到他?我們信這個教的人,我們不相信風水,他說我說:給你聽,所以我們風水不是只有說,我扦一個方向叫做風水,不是說我來父母安葬父母,叫作風水,站在任何一個生活的環境,都有風和水給我們生命,風和水給我們覺到,風和水給我們沒有生命。

所以鬼谷仙師王禪老祖,就是為了一大因緣,風跟水而來降生,再來我們東土娑婆世界,我們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蘆洲,我印象很深,成仔寮,成仔寮再上去,我們就八里,八里那個山後面那裡,向出去一個紗帽山,我二十六年前一時的貪心,在南投將祖先的風水,想說把他請來在那個,一間某某那個學校,後面那裡。

就我的師父也很慈悲,很慈悲,他跟我說某某人,這裡一點好風水,看出去剛好紗帽山,紗帽山,前面淡水河一字岸,一字岸,淡水河一字岸,向紗帽山,這個好地理,你若有祖先若有骨頭者,你可以把他請來這裡,安葬這裡,以後做大官,賺大錢,那時候自己想說很高興,就開始把他扦來葬在那裡了,葬在那裡。

經過兩年之後,兩年之後,家裡很不平安,事業不順遂,那時候自己心中腦海裡在想,到底是不是風水葬不對,或是什麼,結果我才來現場,我看,怎麼看都那麼漂亮,經過蘆洲成仔寮,再往那裡那個獅子頭,獅象把水口,這個應該有大地理,就把他葬下去,不順遂了。

有一天我自己心裡在想,第一我一定德不夠,德不夠,福就不夠,福不夠,福報就沒有,那麼我就去請教,一個蔡老先生,蔡老先生他在卜卦,我說:蔡老先生,我祖先的一門風水在哪裡,你看這門風水不知道好或壞,不然怎麼很不平安,他就幫我,馬上幫我用易經,幫我卜一支卦,說張先生,張先生你這門風水裡面已經倒掉了。

上面而且有一根棍子蓋住,橫著壓住,所以倒下去,裡面應該全爛泥巴了,我說:蔡老先生你眼睛失明,你有看到,你會猜喔!你會說我這個風水這樣,那麼蔡老先生他有心通,他才跟我說:張先生,你不要不相信聖人的易經,你不要相信一般妖言惑眾,你要相信易經。

易經的真理讓我們離苦得樂,易經的妙法會讓我們往地獄,跑出到天堂,易經的妙法,會讓我們從失敗向成功,在在都是易經的真理,我們人在世間,所有的生活不離風跟水以外,不離易經的真理,所以這位老先生說張先生,你若不相信再去看一下,那時候家裡很不平安,事業很不平安,我正不順遂的時候。

我剛好來桃園龜山的地方,在辦一個都市計劃的,測量的工程,我有空就來那裡看,外面就做這麼漂亮,為什麼說裡面不平安?因為我還半信半疑?雖然地理有學,易經有學,但是沒辦法去相信,真的這麼準,好啊!我就和太太就來了,來了,就把它挖起來,把它挖起來。

上面挖開,上面放一根木頭這麼粗,這麼粗的木頭,風水上面放一根橫下去,又翻開 掘開,祖先的風水就向後倒,你看死人活骨頭,我們人死掉的時候,雖然在骨灰罈裡面,上面一根橫棍子橫著,也是會頭暈目眩,所以他乾脆躺下去就對,死人活骨頭,我們若不相信,以後我們死掉的時候,若一根棍子把我們橫著,我們也會一樣這樣。

這個就是,證明到風水的奧妙了,所以我掘開的時候,我沒有去怨嘆誰做什麼,檢討自己,我一定德不夠,所以福不夠,福不夠,我們就得不到好風水,那時候讓我深深體會到說,風水要好,心地要好,心地好,先從行功立德開始,我們若行功立德,我們就會得到好風水。

所以自從那個時候,我悟到很多很多人生的百態,我將祖先風水提回去,自己南投中寮,又回去自己的舊地方,之後我一定有空過來,我就研究那門風水,到底為什麼會這樣?才悟到說對面是紗帽山,紗帽山比我矮,紗帽山比我矮的原因就是什麼呢?我們帽子拿下來放在桌子上,表示辭官而去。

我們要我,我不會去怪老師,我反而去檢討到自己,為何會這樣?再來這個風水,就地理這麼漂亮,為什麼會這樣?最後研究天運未到,天運未到,天運在民國七十二年開始,到九十三年,這是這個天運,結果我在六十六年,就開始安葬下去,六十六年開始,那時候天運未到,未到。

我們就是跟我們說,我們福分還沒到的時候,我們德要先種德,種德,時間到福就到,所以那門風水,給我很多很多的啟示,之後以後我更加下決心,要如何來將風水跟易經,融合為一,來給各位開一條更好的路,所以祈求我們鬼谷仙師,八卦祖師,我們的歷代的風水的祖師,祂們給我智慧。

可以為大眾開一條,因為風跟水讓我們不如法的,改善過向平安幸福的境界,不出我們的要求,所以在民國七十二年的時候,我開始走到這條易經、風水,跟大家結善緣的一條路,人生無常,世事無常,福報也無常,今天有福,明天是不是有福嗎?我們很難說,今天可以保持到以後,生生世世的最好的不二法門,是什麼?

種竹子,種竹子,我們就種德,你種德從日常生活,努力去打拼以外,風水很重要,風水很重要,厝場、住家、祖先、辦公廳等等的風水確實影響到,我們一個家庭的和諧,因為風水會影響到,我們一個公司生跟滅,風水會影響到,我們一間公司的生存,這個從幾千年來,鬼谷仙師時時顯化在世間。

鬼谷仙師時時將妙法傳在世間,我印證到現在二十一年來,所結的善緣三十多萬人,將裡面所經過,所體驗到的,我寫在(鬼谷子心法在台灣),(陽宅風水學講座),這本書裡面,我很簡單都寫在裡面,各位不要看說這本書,很小本而已,我去市面風水書這麼多,怎麼這本哪有用,風水書一牛車,要用不到十頁。

這本還有一百三十四頁,看多不多,但是應用在我們的家庭之上,不到十頁,應用我們在事業公司裡面的,不到十頁,所以鬼谷仙師王禪老祖,來到世間傳很多妙法,我們最基本的法則,最基本的原則,妙法在這裡,各位若是說還要進一步,要幫助他人的時候,我們就找時間來參加,我們禪機山仙佛寺易經大學,各地各處的先修班。

各地各處的先修班,我們有目前,有五十名的講師、法師在全省各處各地,都在開這個易經心法研究班,將妙法傳給大家,因為這個妙法是各位你們原來就有了,只是忘記拿出來用而已,也沒有遺失,這個原來就有了,才有一尊布袋和尚,有沒有?布袋和尚,布袋和尚他揹一個袋子,笑瞇瞇那個,裡面也有這個。

也有我們的酸、甜、苦、辣,裡面也有我們的喜、怒、哀、樂,也有我們的生、老、病、死的妙法在裡面,所以我們要記住,我們的腦海裡,我們的心裡,我們藏著很多很多,生生世世的妙法,在我們的腦海裡,在我們的心裡,結果我們忘記了,忘記的時候,我們才會造成很多,在凡塵世間的苦惱。

曾經我們一位信徒先生,他是很喜歡玩石頭的人,他在花蓮,很喜歡玩石頭,沒多久就太太肚子就結瘤,女兒也結瘤,媳婦也結瘤,反正就身體都瘤就對了,有一天來到仙佛寺,從花蓮坐車千里迢迢,到我們禪機山仙佛寺來,他說:老師,我不知道怎麼樣,我們每個裡面都長瘤。

我說:生蛋,生瘤,這位菩薩,老師,不是喔!很奇怪,不知道為什麼?那我突然靈感來,我說:你是不是門口都放石頭,沒有,我就兩三顆很漂亮,我抱回來,放門口出去可以看,回來也可以看在庭院,我們的庭院面前放一顆石頭,門出去放石頭,那個就是以前我們,我們的某某總統他說,那個什麼?什麼石?那顆什麼石?絆腳石!

絆腳石那個就我們自己,自己拿來絆腳石,自己放在面前,我說:你回去快點拿掉,他說:老師,醫生再三天,時間都排好了,好不容易我們那個某醫院,那裡的醫生幫我排好了,說要幫我開刀手術,我說:你們一次開幾個,開三個,我說:這下子三個若開下去,這一家就沒有人,可以互相照顧了。

我說:你回去搬走,再一個月若還有的時候,你再去開刀,若沒有的時候,你就不用開了,那麼我們這位信徒,他就很高興,真的這麼有效嗎?老師跟你說一說而已,真的那個會不見嗎?我說:這樣說一說,真的就不見了,因為你的結頭在哪裡,這個風水的問題?不然你從花蓮坐車來這裡,辛辛苦苦,繞往宜蘭繞回頭,繞到這裡來,你頭腦是不是有問題?

他跟我說老師,你跟我說這麼簡單而已,只有那個而已,我說:就這樣而已,不然要什麼,所以這就是風水的原則,回去真的就移掉,移掉,過一個多月去驗,肚子的瘤不見了,很高興,打電話過來仙佛寺,實在要接到我的電話很難接,交代我們師姐說,我一定要接到師父,若沒有接到師父,我電話不掛,不掛,從打長途的來這裡看要多少?

事實我那個時候我不在,她跟他說確實師父不在,不然你明天再打來,打來我接到,才說謝謝師父,我們家每個都去照,肚子那些瘤都不見了,所以這個也是風水,我們風水,任何一個環境,我們不知道者,風水你就去會傷害到,我們另外我們一位,當時省府一個處,一個政風處,某一個高級的官員副處長,他家裡他是信我們的耶穌信天主的。

他沒有在相信神,有一天剛好他的主計處的科長,帶他到仙佛寺來,來到仙佛寺的時候,他先跟我表明說老師,我信阿門的,我,所以我不能到裡面去拜拜,不能進去大殿去拜拜,我說:什麼事情嗎?他說:我肚子很難過,一天拉肚子拉七遍八遍,九遍也在拉,幾乎甚至兩個小時拉一次,拉到晚上只有坐馬桶,坐到天亮,你看多嚴重!

我說:這個還不簡單,你的房子正中央,我們房子的正中央,若是水族箱在家裡的正中心的時候,一定腸胃每個都不好,我們這位處長先生,有道理這個跟阿門沒有關係,他說:阿門的跟天主沒關係的法門,我說:本來就沒有法門,他說:有啊!我來上任的時候,親戚朋友,宿舍怕我無聊,所以他,別人幫他買一個很大的水族箱在房子的正中心。

隆隆叫,裡面又養紅龍,養那個很漂亮的魚蝦,回來可以欣賞,因為太太在台北,結果就是那個水族箱,讓他拉肚子拉成這樣,去驗有的跟他說有癌,腸子去驗去照,也是照沒有起緊張,若我們在座各位,我們這樣會抓狂,我說:那個水族箱不要了,他說:會對朋友不好意思!我說:有一天,你若就這樣死翹翹的時候,你對朋友會不好意思!

讓朋友某某人,我送那個給他,結果某某人拉肚子拉到裡面,拉到死翹翹的時候,這個時候你才會不好意思!所以我們這位處長先生,他也非常很謙虛的人,好了;那麼師父你告訴我在哪裡,我就放哪裡,我說:你放在「龍邊」,外面「龍邊」就好了,你也不用怕魚被人抓走,你也不用怕紅龍被人抓走,他說:對啊!我紅龍被人抓走要怎麼辦?我說:你命被人抓走都不怕了,你計較那尾紅龍魚被人抓走。

所以這個處長突然他就覺到,就搬出去,好了第三天拉肚子就好了,好了;他就開始又來問說,又來了,老師老師,奇怪!我家裡中午沒有睡午覺的時候,從樓上,樓上這樣彎這樣看,三個人,一個小孩,一個中年人,一個老人家,都這樣探著看,我們坐在,他四樓,五樓上探著看。

爬上去找不到人,他太太也是這樣看,小孩也是這樣看,這樣奇怪,怕!怕到最後房子快不敢住,結果兩種的原因,第一我跟他說,你房子若有很喜歡的寶石,石頭的時候,你就要注意了,那個有神有靈,有其形必有其靈,有其靈必有其應,我們這位處長先生他說:有!一位教授送給我一顆,很大顆的石頭,很漂亮的石頭。

那顆說從深山林裡的那裡,聽說那裡有神有什麼?他把它抱出來,專程抱來給他,溪神就跟著來了,溪神就跟著來了,所以這樣探著看,怕到家裡面不敢住!我說:這樣那塊真的有靈有神,你回去用紅布把它蓋著,把它蓋著,把它抱到倉庫去就好了,抱去的時候,結果兩個不見了,大人不見了,老人不見了。

剩小孩中午時候,也來探一下探一下,探到這樣腳毛毛,樓上不敢上去睡,我說:你是不是沒有拜祖先,他說:對啊!我們就沒有拜祖先,我們信耶穌基督教,沒有拜祖先,我說:祖先是我們人的護法神,我們人的守護神,在保佑我們,顧我們的平安,是我們的祖先,阿門是引我們去天國的。

阿門,聖母瑪利亞的神,是引我們離開世間以後,引我們往天國去的,那是未來,現在要保佑的,要保護的是誰?我們的祖先而已,沒有第二個人,他說:這樣要怎麼辦?難怪最近小孩較壞,那個時候,這個七、八年前了,他說:小孩較壞,我說:這就是什麼原因?我們的守護神,守護靈跟我們做保護的,是我們的祖先。

他說:那怎麼辦呢?我們也沒有拜祖先,我說:沒關係,我請我們一個,一個做木器的藝術家,替他寫一個,替他寫某某府,堂上歷代的祖先九玄七祖的牌位,他怕牌位要點香,怕很難看,怕別人他們那些教友來笑他,所以他說有什麼方法,我幫你設計較那個,有祖先的牌位,你香,你用插臥香,臥香,睡的香。

自在的臥香,你不用插著,臥香就好了,他就回去,我看好日好時,他就開始供自己的祖先的時候,第二天就不再看到那個小孩,在探一下探一下了,他的小孩開始就較平安了,我跟他說:某某人,你是不是,小孩小時候有走失了,他說:有,我一個小孩小時候就走失,我說:那就是你家的小孩。

你們一般你說祖先,有祖先,但是他的靈魂沒有存在,我們的周圍的時候,但是那個是你說的,我們中國人好幾千年來,都信仰意識,識田裡面,都有祖先的觀念的時候,我們為了我們一時,我們說我這個,我來信什麼其它什麼教,我不用拜祖先省麻煩,結果自己受到這麼多這麼多的拖磨。

我幫他說用這樣之後,開始安定,之後他來到仙佛寺,他最開始進去站著看,還不錯了,第二次進去他會點頭,也不錯了,第三次進去會合掌,會敬鬼谷仙師王禪老祖,阿彌陀佛跟觀世音菩薩,再一次進去,老師,我可以點香嗎?我說:好,我點香給你,你好好拜,再來最後一次,老師,我可以跪下拜老祖嗎?可以啊!磕頭也可以啊!

因為他得到妙法,得到平安,所以他會去磕頭,這個是有智慧的人,不是沒有智慧的,他了解到正法在世間,是普利人天,普利社會大眾,鬼谷仙師傳很多很多妙法,尤其我們每一次,在搬房子的時候,在搬房子要很注意,我們要注意三煞,我們曾經聽過三煞,大利東西,不利南北。

我們那個,那麼今年癸未年,大利南北,不利東西,最不利西南和東北,但是我們很多人想到說,這樣風水信這個,我很不自由,很不方便,所以他就照自己的想的去做,認為說我們現在什麼人了,以前沒有ABC,以前沒有XO,以前酒沒有約翰走路,現在有約翰走路,以前都沒有,還在信那些,他就搬進去了。

我們一個信徒弟子,他就搬進去了,來跟我辯論辯那些,我說:好啦!沒關係啦!只要客人,信徒你們若高興的時候,我圓滿你們的高興就是大師,大師了,他就搬進去了,搬進去,第一晚被鬼壓,第二晚家裡面鏗鏗鏘鏘,鍋子在炒菜,第三天晚上廚房嘁嘁叩叩,人在切菜,第四天第五天一直,反正每天都有問題?

搞到最後晚上全家不敢睡,才跑來找說老師老師,什麼事情?我家很奇怪,好像有鬼,什麼鬼?心頭鬼,還是愚痴的鬼,老師,愚痴的鬼較大部份,無知,愚痴的鬼較大部份,他就,我說:你什麼時候搬?他說?哪一天搬,你去赴死,你祖先有靈有驗,幫忙保佑你,若你們祖先若沒有靈沒有驗的時候,你今天你已經災難出來了。

他說:老師不用說,我們車要載東西,要入宅的時候,到門口放著,別人車子會來撞我們,會撞我們的那個車,我說:那個你們祖先慈悲,幫你先消一個災,解一個厄,要往好的去想,就搬進去,主人搬進去,端祖先端著,啵,摔一跤,祖先咻,人沒有進去,祖先先進去,那個就那個祖先牌位用滑的,滑的。

祖先牌位倒下這樣滑著就出去,去到地方,去碰到牆才就停下,碰到牆,面壁思過,這個來,就開始搬進去,搬進去,太太提那個米甕,她想說入新宅,米甕要大甕一點,三拿四拿,本來我們米甕現在塑膠的,塑膠勾的這個現在較不好,較不好,還沒有拿到,壓一個指頭,右腳的大拇指,腳盤壓一下都瘀血,哎一下!剛好三煞!

他曾經聽老師說,若三項事情過就安心了,叫作三煞,三項煞若過就安心了,但是我們這個煞,不是三項煞而已,煞 ,煞不完,一直煞下去,我跟他說你若沒有好好,再重新調整的時候,你一定煞星,煞氣,家裡不平安,家裡點點滴滴的事情有夠多,我說:接下去,應該換小孩的問題?

結果小孩每晚都發燒,所以這個問題?就是我們搬房子進去,要記住,我們不要違背四時八節,宇宙間風水妙法的真理,我們風水不離生活,生活不離風水,剛才我們司儀跟我們介紹,我們台北縣議會,副議長的秘書小姐,他也來參加到我們這個,(易經風水面面觀)的弘揚,我們也很感謝,我們各界機關團體,都來可以護持風水的妙法,利益人天。

回想到二十三年前,我們台中地區,有一間我們的議會,當時的議長也算好朋友,有一天去找我,他說:張老闆,張老闆,當時我因為做中興測量公司的負責人,他知道我對地理上,有一些心得,他來,這個議長叫作謝某某,謝議長,他說:張老闆,張老闆,我議會很不平安,我說:怎麼不平安?

你那個就變省議會了,怎麼會不平安,老師,我縣議會,我省議會,你們都是省議員,他說:沒有啦哎呀!對啊!你們不是一年死一個,不是死議員,他的門開虎門,右邊那個十字路口,車砰砰叫,又圓環在那裡砰砰叫,那個每一年都死一個議員到兩個議員,叫作省議員。

那麼這位議長先生他跟我說,董事長不要再跟我開玩笑了,有什麼方法,我說:很簡單,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路不轉人轉,原來你大門向西邊「虎邊」,「虎邊」這邊屬「乾」,乾者金,乾者金,你坐東向西,金剋木,又「虎邊」又火,火又來剋後腦又金,外面又金剋木,又向西,西邊的氣也金剋木,這個一定會傷人。

我說:不然較簡單的方法,你把門向北去,門,那個議會的門,你換開向北去的時候,你這邊十字路口就變龍,變水了,變「水火既濟」,我們議長他這樣好 這樣好,張老闆你這樣說有理,就速速那邊就關起來了,換開向這邊,你們有空,你們若去台中縣豐原市的時候,原來舊議會他的門,現在都還留著,虎門關著。

所以有其形必有其靈,有其靈必有其應啊!那麼位置也是一樣,無形之中對一個人的平安,對一家的平安也是息息相關,這是一個例,相對跟我們說,我們若是坐東向西的房子,我們若門開虎門,「虎邊」又十字路口,這一家一定不平安,我遇有夠多 有夠多了,這個不用論流年,四季就好了,不用流年,四季,四時八節。

我們就會影響到,一個人的平安了,一家的平安,另有我們一位信徒,他一間房子在彰化那裡而已,彰化,他這間工廠原來是很順遂,很順遂,因為有賺到錢了,我們一個人賺到錢,開始想要享受,開始要享受,向出去的時候,他右邊蓋一間別墅,亂七八糟,西洋式,歐式的,幾年前都流行那個大原木,大木頭那個,很漂亮。

蓋下去的時候,落成搬進去住,老婆開始腳就摔斷掉了,再來員工互殺,再來員工送貨出去被人搶劫,反正問題一大堆?到最後我一位弟子,專門做磁磚的公司的老闆,他報他,我這樣,不然你來找師父看看,來在跟我說,我才去彰化去看他,我說:這個自作孽,不可為,不可以原諒,自己自作孽,你為什麼要蓋那間?

你蓋那間就自己傷自己,我們向出去,「虎邊」虎昂頭,賓欺主、奴欺主,下面員工欺負老闆,賓欺主,你東西送出去,有出去,錢無回,出去受人種種的侮辱,層層疊疊的挑剔,找麻煩的時候,那麼你自己你百事不順,這位老闆,說老師,我問人的,我問人的,人家跟我說這樣才好,因為你什麼,他說我什麼命,所以要哪裡蓋一間,我說:風水正法,你若不對的時候,什麼命?你也信到沒有命,你信什麼命什麼方向?也住到沒有命!


他說:老師坦白說,我這間房子蓋起來,我的小孩現在還在彰化,某一個派出所,等一下我還要去交保,要去拜託人家,出去就打架,不就被人打,所以我們一間房子,我們向出去的時候,我們「虎邊」你若昂頭,那個不通,你若「虎邊」昂頭的時候,你賓欺主 奴欺主,百事不順,賠錢的一大堆,賺錢的沒有我們的份。

所以我跟他說:你移,移啦!不然就拆掉,他聽到拆掉,老師,這棟我花四,五百萬,裡面裝潢三百多萬,加一加將近九百萬,沒有用啦!一條命不只九百萬,你九百億也買不到一條命,你若不相信,你去問那個,這個澳洲一個歐納西斯,他有好幾千億美金,結果命顧不住就顧不住,怎麼有用?

說有理,老師你怎麼,我看你就先生人,怎麼說話像世間事,我本來我就是世間人了,本來就都世間事,我們都生活在世間裡面,當然世間事,風水也是世間事,也是世間事,風水不是十三天地外的,那個說成這樣似有似無的那個,那種的就不負責的話,風水就是生活,我說:你快點移,改過,我問他,你馬上打電話,在拖房子的那個。

電話簿很多拖房子的,很快就來看,多少?十三萬移過去,十三萬,他才就拖就過去,十三萬解決,過去就安定下去,所以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我們人頭腦變得過,轉過這樣就不錯了,不錯,公司就較安定了,可惜我們一個人,我們若有錢,生活若安定以後,糟糕了,不知道要做什麼,抓跳蚤互咬,牽尪仔補雨傘,四處喝酒,打麻將較安心,所以神仙也難做,天公也難做,所有的人都難做,為什麼?

人一順遂以後,他不會要修行,不會要去做義工,不會要去做回饋社會的工作,不會要去念佛,不會要多多反省自己過去的,然後走正路、行正道、利益眾生,就順遂之後,就去跟人參加不知道什麼?叫做俱樂部,俱樂部,有一天來很高興,老師,謝謝你,你幫忙我,我現在很順遂了,較安定下去了,大人、小孩都平安下去了。

我就參加一個什麼俱樂部,我說:不要參加俱樂部,你來參加佛祖的俱樂部,不好嗎?他說:無聊,靜靜坐在那裡傻傻,一個像傻人,無聊,好啊!無聊,有一天你睡在床上,你就會知道,才會知道無聊,你就有聊了,五十分鐘,一個小時換一項藥,再來換一支針,做什麼?就去喝酒了,喝酒兩夫妻載著,結果在彰化大肚溪橋那裡,快要轉彎那裡,要下去地下室,地下道轉彎那裡,砰一下,撞下去了。

兩夫妻一個腳斷,一個手斷,一個頭破一個洞,那些家裡的人來跟我說,老師,你要求救、求救,我說:不然老師會夭壽喔!一般都是這樣,都求神都是這樣,媽祖婆,王爺公,帝爺公,關聖帝君,恩主公,所有的神請光光,你就求救求救,不然你們會夭壽,眾生都是這樣叫,是不是,才說給我聽,我去醫院看他。

我說:你這個有聊了,你在這裡好好念佛三個月就好了,要三個月才會好,若不相信 你試看看,結果三個月還沒好,懶得念佛,叫他要消業,我說:我們一個人,若在病的時候,佛祖跟我們開示在病的時候,就讓我們做反省懺悔的功夫,我們一個人平時有空,或是沒有空也好,我們都要做反省。

我們過去所做的,哪裡有對或是不對的,我們要去做反省,不要等到七七四十九天裡面的時候,我們才要來反省的時候,都來不及了,我跟他說:你現在若要好,念佛,南無阿彌陀佛,你手,腳斷的地方,腳用手壓著,一直念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反正你現在也不用做工作,反正也沒有工作可以做了。

反正也不能走了,反正也不會四處去了,你這個時候你只有躺在這裡,哎哎喳喳而已,痛苦萬分,沒有人體會得到,因為痛苦在我們皮膚裡面,現在我腳在痠,你們知道我在腳痠嗎?你們坐到腰椎骨在痠,我也不知道你腰在痠,只有自己最清楚,他就說老師這樣有效,一定有效的,他老婆頭一塊那個頭蓋,拿起來寄,寄在別處,頭腦那個破掉了,而且只有塌塌這樣,塌塌。

眼睛就開始這個,這眼就有問題了?會尿失禁,尿會失禁,那個是有夠可憐,在醫院我去看一看他,好啦!不然這樣我就幫你加持一下,你認真念佛,你太太反正她也不會念,一個人這樣,看有像人,不像人,似有似無,我說:你自己快點念佛懺悔,照理說,若一般說是我要去幫忙你,救你,但是你得到福報以後,你一定知道要念佛要修行。

自己才覺悟,南無阿彌陀佛,認真念,念一個多月之後,就較安定了,漸漸好、漸漸好起來,太太漸漸好起來了,所以我們一個人順遂之後,就要修行了,我們沒有那個本錢,去遇到不順遂,我們沒有那個本錢,去遇到障礙,我們若遇到障礙,我們一定顛顛倒倒的人生,苦不完的,苦不完。

各位我們今天來聽這個經,聽這個道,聽這個法,我們也希望說,各位哪裡不如法的,我們自己回去自己移,移好,我們來做一些善事,做義工,去醫院做義工,這個多好,我們在座,我們前體育司,司長簡博士,簡司長的夫人,她現在就若有空,都去台大醫院去做志工。

夫人,別人難道知道說,她是司長的夫人,她照常去做志工,把屎把尿也是為病人在服務,這個就是行功立德,我們多做一些,結一個好緣,所以鬼谷仙師跟我們說風跟水,風就我們所想到的,水就要去做,行風水,想到的我們要去做,只要有益大眾的,我們就是風水的法則了。

另有我們家裡現在很發展,家庭的電器化,非常非常地發展,我們腳尾絕對不可以有電視機,現在我們請問各位,誰你家的腳尾有電視機的,有嗎?要看較方便,要注意!你腳尾有電視機,最後尤其是女人,我們會卵巢長瘤,子宮長瘤,要注意!在兩個月前,我去南部某一間食品公司,他做的禮品全省一等一的。

我去到他家,他要我去看他家,看工廠,買新土地,我去房間看,哎喲!某某人,這個誰在睡,他說:我太太在睡,子宮長瘤,快點移旁邊,老師 你不早點來,怎麼樣?三個月前子宮卵巢全拿掉了,現在人很虛的,我說:快點移走,你身體較健康,這個是為什麼?腳尾,我們男人的腳尾,你若有那個電視機的時候,注意腸子長瘤。

我們沒有子宮 沒有卵巢,但是我們腸子會長瘤,那個因為放射線,若小孩的腳尾,你若電視機,小孩最後眼睛傷到以外,小孩開始懶得讀書,書皮讀到灰心,你們相信嗎?書皮讀到灰心,不願讀,心很煩叫作煩心,讀到不要讀的灰心,不是書皮讀到裡面進去,不是喔!沒有那麼乖,書皮讀到書心,不是這樣,讀到不願讀了,這個很多問題遇到。

另有我們現在家庭,廚房電器化,我們瓦斯爐這裡開,後面這裡,我們就靠到冰箱,冰箱跟瓦斯爐相對,第一人若有年輕媳婦,一定會流產,若沒有出來,小孩生出來會變蒙古大夫,蒙古,蒙古的大夫,那是什麼?唐氏症,我們有印證到,好幾個就是這樣,若沒有就流產,沒有流產就變唐氏症,那個小孩走到哪裡都一樣,樣子都一樣。

再來我們女人煮飯的人,腰椎骨,腎臟會萎縮,腎臟會萎縮,這個要注意,因為我們冰箱打開,冰箱沒有完全密封,我們在煮菜 炒菜的時候,我們的毛細孔就打開,毛細孔打開,尤其脊椎骨,我們脊椎骨的氣會這樣循環,會循環,我們人的氣,脊椎骨氣若不循環,一個人就很快就要再見,就開始身體漸漸壞下去了。

所以我們在向這個拼命煮,後面冰箱,這個最後的結果,腎臟漸漸萎縮,腰椎骨漸漸痠,兩隻腳會麻會痠,你若移旁邊就好了,後來就是會咳,會咳,台南一位我們台灣大善人,一個大善人,大善人,他就是侯家的大善人,他的孫子,這些孫子,我一次去紐西蘭,去那裡演講的時候,說到說瓦斯爐跟灶,相對的時候,女人氣管不好,很容易咳嗽。

他才想我媽媽咳十二年,他就買冰箱給他媽媽用,鄉下用十二年,剛好咳十二年,藥吃沒有效,我回來,去紐西蘭就回來的時候,就他也又過沒幾天回來,回來把他媽媽那個瓦斯爐和這個冰箱,把冰箱移旁邊去,再第三天他媽媽咳嗽好了,他就開始很感恩,非常高興,那時候還找不到我,他很高興的就對。

那麼他自己發一個願,他說:我只有也要去幫人看,我若看庄裡所有若冰箱,對到灶位的時候,對到瓦斯爐,他都幫他移旁邊,大家咳都好了,他只有這項功德就做多少了,只有一項就功德,看多少功德,所以他在四年前,三年多,將近四年了,因為祖厝的問題還沒圓滿,還沒結束,過去都是有錢,做很多善事。

台灣早產兒一個基金會要很多錢,這個大善人一次二十億,把它撥進去,成立基金會,救度這一些可憐的小孩,所以每一個人會成就,他以後一定,做很多很多的功德,好事啊!社會公益,我們這位大善人愈做愈順遂,那我跟他說:你這個祖厝門不對,哪裡不對,你的門要換哪裡,換出去,我們門出去要「龍邊」高,出去左邊,看出去,左邊龍高。

龍高有貴,有智慧又有情,我們若向出去,外面「虎邊」昂頭,無情無義無貴,又容易花錢,容易敗家產的事情都會發生,所以我們出去向出去很重要,那麼原來的地方門開錯,我說:要改過,改過之後,結果這回我們的,他們過去不曾有民意代表,不曾有議員,不曾有出立法委員,結果這任出一個立法委員,侯家還有一個議員,可以更服務社會啊!

所以風水的問題?就居住的問題?住家的問題?也是我們生存的大道場,我們若是各位啊!我們家裡面,我們若有冰箱向到灶,快點把冰箱移旁邊就好,另有我們一位信徒先生,有一天帶他老婆來,老婆來,他就去我們大凡寺,我們全省有很多道場了,南投福龜仙佛寺,台中道場,高雄道場,后里三寶寺,新竹大凡寺,我們台北樹林大安寺,和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

這麼多道場,常常有很多十方善信大德,來感恩老祖的妙法,那麼這兩位老人家,都八十歲以上了,有一天帶去大凡寺,那時候說謝謝!謝謝!謝謝什麼?我謝謝什麼?他說:感謝,我頭暈目眩四年,兩老都因為兩老在家裡,兩個就小孩都出去了,兩老就都搞東搞西煮吃的,每次煮吃的,煮一餐飯下來,頭暈目眩,搞一大圈。

有一天他早上起來,早上一定起來看,我們這個節目,說到說我們灶,瓦斯爐在煮飯的時候,上面我們的樑若壓到頭心,頭暈目眩,他才看到,我就是這樣,兩老說抱著哭,兩老在這裡就磨四年多,所以他快點把灶,再搬進來裡面,痊癒了,所以各位,我們增建、違章也好,增建也好,我們往往很多人,把灶位放在外面,上面是樑,或是瓦斯爐在煮的時候,樑壓著,那個也女人頭暈目眩,頭心痛。

若壓到我們人在煮飯的地方,我們頭暈目眩,那麼還有我們若要增建,增建後面再蓋出去,有的說叫作違章,我是說不是違章,增建有需要增加再建築的,叫作增建,結果出去,瓦斯爐都把它放在,化糞池上面,你想看看,你家的瓦斯爐放在後面,有放在我們的,化糞池上面的嗎?你們想看看,若有速速換地方。

那個腸胃會漸漸不好,上面吃下面拉,腸胃漸漸不好,裡面腸子所那個,你若有去驗的時候,腸子裡面好像鋸子,鋸子這樣,尖尖角角,都會那種的病出來,所以我們的灶,我們不要放在化糞池上面,化糞池上面,這個要很注意,或者說我們那個灶位,你不要在煮的時候,上面剛好馬桶,上面馬桶,咚一下下來。

咚一下下來那個,你在那裡煮也是不平安,大家吃一吃,吃到像猴子,瘦瘦不會胖,這個就是什麼,這個我們灶位,我們放錯的時候也會影響,還有;尤其我們的灶位,灶的下面,灶的下面,假使我們灶在上面,一樓,一樓若是有人睡的時候,若有人睡,老人家睡,老人家開始皮膚會不好,老人家開始會心狂火熱,心,心臟會無力。

老人家睡在那裡,最後會呶呶念,本來老人家呶呶念是正常,那個一定的,我老說不定也會呶呶念,還不知道,但是我們現在遇到,一定自己不知道,神魂顛倒,我們下面,下面床這裡,上面灶在那裡煮,那個就傷到了,或者我們下面灶,我們上面在那裡,床排在那裡睡。

排在那裡睡的時候,最後若年輕小孩,家裡面待不住,精神開始阿達,神經病就到了,皮膚一直癢,從裡面出來的像猴子,你不就像猴子,就猴子身體一直抓,這種的也是,就是我們房子的灶的問題?還有灶,沒有文昌,老師你看我家的文昌位,在哪裡,文昌位,每一家家家戶戶都有文昌位,就是認真讀書那個地方,就是文昌位。

但是我們灶位若放不對,會傷文昌,我們一間房子的後面的正中央,一間房子後面的正中央,假使我們瓦斯爐都放在那裡,在煮飯的時候,在那裡煮火,在那裡切的時候,那個就會傷到文昌,小孩在讀書,讀讀讀,讀到最後記不到,這個也是會很多很多發生,會這樣來,那就是傷文昌。

反正我們若灶,盡量不要放在房子裡面的,後面的正中央,那個文昌我們就不會去傷到了,也有我們有的人瓦斯爐,瓦斯爐你在煮的時候,門打開,剛好瓦斯爐和廁所門開,剛好這邊在煮,那邊剛好馬桶,這種的也是傷文昌和傷財庫,傷財又傷庫,庫就是福,福就是我們的平安。

各位不要忽略了,我們家的瓦斯爐,我常常跟我們全省,所有的我們做家具、廚具的,十方善信大德,我說你們瓦斯爐,我書裡面有寫,很詳細的,你們照這樣去幫別人做,你們就功德了,所以我一位弟子,他專門在做瓦斯爐的,在台中縣海縣在沙鹿那裡,在那裡,他自從學這個道以後,人家跟他買瓦斯爐,我幫你送來。

要安哪裡順便跟你說,他順便跟他說,你原來灶位瓦斯爐在這裡,不對,要安怎麼樣?他就順便,結果海外線的他安瓦斯爐,他的生意最好,讓他安到又平安,所以我們行行出狀元,行行的事業都可以利益人天,行行的事業,都可以做行功立德,所以瓦斯爐我們自己在放,我們也要很注意!

尤其我說你們瓦斯爐在煮,牆壁後面,你絕對不要洗衣機、脫水機,在那裡轉,你若那裡在轉,那裡在煮,那裡在轉的時候,不用怕你後面,像揹好幾斗米一樣,腰痠骨痛,腰痠骨痛,脖子痠,那個就是什麼,就是我們瓦斯爐這裡在煮,後面就是洗衣機,後面那個洗衣機或是脫水機,或是馬達,那個都會影響一家的平安。

若是我們若不平安,要念佛,哪有可能,阿就阿來不及了,還阿彌陀佛,我們若難過,哎喲!彌陀佛卻忘記念,我們說阿彌陀佛,你若念四字有功德,結果你只有念一字而已,沒有功德,又哎哎喳喳,那個什麼,我們家裡若不平安的時候,哪有可能去修行,不可能的事情。

這個是什麼,我們鬼谷仙師為一大因緣,風水的因緣,和配合到本師釋迦牟尼佛,為了跟人,所有的人說,跟眾生說人一大事是什麼,生和死為一大事,生起煩惱,要死掉煩惱,不簡單,煩惱生起來,你要去把它滅掉是不簡單,不簡單,曾經我們一位信徒先生,他的太太兩隻腳腳底,看起來有夠恐怖。

腳底都是去踩到,那個鐵板燒這樣,難過十幾年,這樣所有藥在擦,擦沒有效,藥吃沒有效,有神問到沒有神,有人問到沒有人,有佛問到沒有佛,有仙問到沒有仙,有一天就來到,我當時在台中,我跟他說:某某人,我卜卦卜看看,易經卜看看,吃藥沒有效,什麼找不到,一定有原因,可以找出這個問題?

除了佛,鬼谷仙師,觀世音菩薩,諸佛菩薩了解到,我們的因因果果的病因以外,一個最大的妙法,易經,易經,那麼易經用卦,卜卦出來,你床位腳尾有火爐,他才哎喲,真的,老師,我腳睡的地方,床位,腳剛好碰到牆,腳碰到牆,後面比如一片,我們一片這個牆壁在這裡,牆壁在這裡,我們床位向這樣。

結果這邊就是瓦斯爐,瓦斯爐,她在那裡在煮飯的瓦斯爐,結果兩隻腳,太太的腳剛好踩上去,剛好踩到風火輪,太子爺的風火輪,我們車業,汽車業,機車業,我們車行業的,你們所賣的那個輪,那個也是風火輪,結果踩到風火輪啊!我說:難怪你的腳會起水泡,所以我們這位信徒,他的夫人非常高興,不能走,被她老公推多久。

回去床位移位,那個灶在那裡沒得移,床睡別間,去睡別間,哪有多久,就不到一個月,腳好了,好溜溜了,所以這個用易經也能夠找到,我們要找的答案,我現在才全省四處,在開這個易經大學,易經、風水學的先修班,全省來招生,將這些妙法要傳給大眾,我們蘆洲由我們蘇文裕,蘇講師。

蘇講師他來這裡,負責將這個妙法,傳給我們有緣的人,我說你還要開第二班,第三班 第四班一直開下去,有緣的,妙法傳世間,無論一時,生生世世我們都要,為了這個解決眾生的愚痴,解決眾生的煩惱,我們要發這個願,弘法利生,生生世世,那麼相對我們傳這個法,最大的重點,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然後幫助他人。

幫助他人,這是我們這個法門,和一般法門最不一樣的地方,很多法門,我要顧好,我大賺錢,不管你家的死還是活,想盡辦法,來,你做這個風水會大賺,會大抽,結果一點功德都沒有做,哪有效!那個變搶,搶來,犯因果,你就還要還,要還,要還,還不完,是不是這樣?

所以我們傳這個妙法,第一遵守因果,第二行功立德,第三了解一切的法,我們不會被一切法,把我們綁住了,了解一切的法,我們不會被一切的法,捉弄我們,好像剛才說,我們電冰箱對瓦斯爐,對灶位的時候,家裡所發生的不安的現象,尤其我們家裡冰箱,又對到瓦斯爐的時候,還有一項很大的問題?

小孩支氣管,支氣管炎,鼻孔會倒流,鼻,那個鼻涕會倒流,倒流卡住,扁朓腺,動不動就容易感冒,容易發燒,最後眼眶黑黑,眼眶黑黑,記憶力不好,記憶力不好的時候,完蛋了,你若讀書,老師有教,他有看,有進去,但是電腦輸出程式故障,他在考試就記不起來,寫不起來,這是一定的道理都會發生。

若是我們若不知道,我們去犯到這些煩惱的時候,是不是很冤枉的,你就所有的醫院,你找到喘吁吁,曾經我們一位信徒,在台中,他是耳鼻咽喉科的醫生,太太早上起來一直哈啾,流鼻水一直打噴嚏,打到這樣,一包衛生紙用光光的時候,躺在那裡,躺到軟趴趴,之後才去買菜,回來就快中午了,手腳直發抖,小孩也是鼻子有問題?

有一天他的朋友跟他介紹,來找鬼谷仙師王禪老祖,老祖給他開示說,你冰箱不要對瓦斯爐,若這樣,全家鼻子都會出問題?他說:對啊!我很不好意思,早上我自己咳成這樣,打噴嚏成這樣,還要當人家醫生,我老公都別人看有效,只有我的看沒有效,和我這些小孩看沒有效。

那個不知道是不是別人說的,那個自己當醫生,自己的兒子醫不好,我說:不是這樣,不是這樣,你冰箱快點移開,移走就好了,那麼我們冰箱向出去,我們冰箱或是灶向出去,灶向出去,冰箱門開一下,碰一下,雖然沒有直對,在旁邊,那個門搧一下,氣搧到這個灶位來,也是鼻子有問題?蝦龜,氣喘,氣喘,蝦龜喘,這個也是會遇到。

所以我們人在世間,處處是陷阱,你們知道嗎?處處是陷阱,我們的處處陷阱,我們若自己不注意,我們去潦下去,去被夾子夾到的時候,哎哎嘖嘖啊!因為這樣造成我們,很多的遺憾,造成我們一輩子的遺憾,造成我們一輩子很多很多,自己沒辦法原諒自己,也沒辦法被人原諒的糊塗事。

所以我們今天傳這個妙法,易經跟風水的妙法,我們就遵照天意,將正法來傳給大家,希望各位我們十方善知識,妙法難聞,妙法出世間,我們大家要去把握,這個把握起來,我們每個人自己的,最大的福報和修行的果,若是我們不知道去把握,這個這麼好的因緣的時候,難免時間若過去,我們怨嘆的事情也很多,也很多。

因為我學易經,自己茫茫渺渺,這樣撞撞撞,我研究八年才被我悟到,讓我悟到之後,我發願決定要,將這些易經的妙法傳給大家,若是有緣的人,我們就好好將這個妙法,傳給大家,若是因緣還沒成熟的人,我們說給各位了解,我們很多書,我們這裡也還有很多書,我們也可以送給大家。

若是你們有其它經書,你們有時間,我們歡迎大家來台北縣樹林市大安路五百三十號,我們這裡有住址,有住址,我們大安寺那裡來請,或者各地全國全省,我們分道場都有很好的法寶,我們各位十方善知識,鬼谷仙師跟我們開示,妙法出世間是有時有陣,鬼谷子祂的妙法幾千年來,祂也是又來台灣第一次,將這個妙法傳給我們。

早上我去參加我自己的師父,李蜀渝,李公蜀渝他的風水,玄空大師涅槃成佛去了,成道了,他的公祭,心裡存著一個感恩以外,我自己對自己的發一個願力,也是要更加努力,來將各種的妙法,來傳給地球上任何一位有緣的人,這個才對得起我的師父,我的師父李公,他是大陸四川的人。

他傳一個玄空學過來台灣,傳這麼好的妙法,我們沒有好好再把它弘揚,我們會對不起我們的祖師,祖師傳下來所有的妙法,我們要知道這個把握機會,我們要好好的來學,能夠把它接收起來,然後幫助我們子子孫孫,我們將一本書留下來,勝過我們留一甲園,一甲地的田園給子孫。

我們一個妙法我們學到,勝過你傳三千大千世界,金銀琉璃珠寶,那麼多給我們子孫,所以妙法,妙法難聞,妙法出世間,我們大家要把握,妙法是真真正正,我們心靈世界,最大的這個寶物,也是我們心靈,我們生命最重要,最殊勝的寶物,只有我們從好好一個妙法,我們去學習以後,我們會得到很多快樂和幸福的明天和後天 。

我們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風水的妙法,不離行、住、坐、臥。行、住、坐、臥剛才我站起來,上節站起來的時候是行,法還沒有安定,住,住在哪裡?我們的心還沒有住,對法的認識還沒有正確,將法,妙法放在我們的心裡面,還沒有住,坐,坐好到這個時候來,人生的過程也是行、住、坐、臥,臥就是我們自自在在的心安了。

我們很多因為事業的不順遂,厝場風水不對,坐,坐不住,直跳腳,七上八下,這種的現象的人,非常非常地多,曾經我去看一間,我們的信徒的房子,信徒的房子,我看一看說老菩薩,你這些孫子是有夠活潑的,老師怎麼說?對啊!活潑,你叫他坐著就要他的命一樣。

說對!跳來跳去,坐不住,他說:是什麼原因?你坐不對位置了,你書桌,這裡門剛好進來,門進來,我們坐這裡的時候,等一下別人會進來,你一直看,心裡你就不穩了,坐不住啊!小朋友你有這樣嗎?有喔!或是這邊過來,這邊過來都是,或者後面,我們坐著後面剛好門。

後面剛好門進來的時候,我們小朋友走一走,等一下不知道有人會來嗎?誰會跟我搗蛋嗎?我們就會嚇到了,坐,坐不住,這是行、住、坐、臥,我們辦公廳座位也一樣,我們有一間全國很有名,某大學的總務長,是我們的信徒,余博士他因為學校讓他當總務長,很忙,校長聘請他當總務長,最後煩成這樣,辭也辭不掉,別人做,做不來。

他辭不掉,因為他的人很正的,很直的,容易得罪別人,他就自己想說,我桌子來坐門沖,門出去剛好對面剛好巷沖,很長的來沖進來,他想說沖掉,他就想說這樣就不用做了,可以辭掉,全心做教授,我說:余博士,你這樣你會把命沖掉,你會把命沖掉,你會高血壓,他說:我就是高血壓,口袋藥拿出來給我看。

我說:你不要,人能夠做是福,我跟他說,我跟鬼谷仙師王禪老祖,跟諸佛菩薩,我要求我要求沒有什麼,我要求四項而已,我希望這四項寶也送給你們,第一會吃,我求佛祖讓我能吃,第二讓我能做,第三做死,第四不要病死,這四項送給你們,你們要嗎?這個最好而已,真的!沒有什麼比那個更好。

你若再多財產,在醫院大管小管,若打針,現在較發達了,打到那裡三國歸一統,一次五支針打下去,一管流到裡面,你再多財產,你也花不到,一顆花生也沒辦法嚼,現在我們台北縣警察局,一個副局長,張副局長,叫作張某某,也是我的弟子,以前在台中縣這個烏日分局,他當分局長的時候。

烏日分局很多案這樣都膠著,無中生有,感覺奇奇怪怪案有夠多,有夠不平安,有一天因為我們高速公路,我們交通科的科長陳科長,陳某某科長也我的弟子,他就帶去仙佛寺,他說:師父啊!我很不順的,我說:好啊!我來看,結果辦公廳就是太大間,新蓋的大間,他桌子乾脆放到接近中間,就對了,後面較寬,後面較寬。

後面較寬,你就像打陀螺,你在打陀螺,什麼案都不會破,他說:對啊!我什麼案都不會破,最後退到後面,四平八穩,後面要有靠,後面不能讓人走來走去,後面不能走來走去,走來走去,你會不安,所以你移退後去,第二天而已,一件一件漸漸破,真的漸漸升,升到我們台北縣那個警察局副局長。

這是桌子的,很簡單,我們明天有一位我們的警界,很高的署長要上任,他在花蓮的時候,因為有因緣,大家結緣,我就去替他看,後面也留很寬,辦公廳就寬,所有的工友做什麼,都在後面在出入拿東西,我說:局長你退後,後面東西拿開,不能讓人走來走去,後面會走來走去的,一種人可以坐,什麼?外務員的位,後面不可以靠壁,外務員的。

外務員的,你們若有做外務的那些員工,你們不要讓他靠壁,靠壁,他出去做的生意會很累,那麼後面要有人會出入,主管後面不能有人出入,坐著四平八穩,所以我們這個署長,明天要上任了,那個之後就這樣安定了,整個花蓮的這個治安,就這樣穩定,四平八穩。

我們公司董事長,我們當老闆的,你們都有自己有公司,有店,店我們在坐,我們要記住,牆壁若這樣,你不要去,牆壁,那邊靠在牆壁,我們在做的生意難做很多,大家結的緣較不會深緣,很奇怪的事情,不可思議,一種力量,沒辦法用嘴去說的,也沒辦法形容的,但是事實就是事實了。

我們若是說我牆壁這樣,這間房子這樣,牆壁這樣,我桌子可以坐這樣,我都坐這樣,這裡出入這樣就好了,這邊有壁,我們這邊有壁,我們坐這樣,我們換這樣出入,好得很,這是生財之道,廣結善緣之道,我們在做生意絕對沒有罪過,做生意就是修行,就是功德,我們不要聽一些修行人,你們賺那個臭錢,你們賺那個怎麼樣,你們就不要賺錢,不要做生意。

像我們這樣修行不是很好,廢話!若沒有這些辛辛苦苦,傻做的人,你們廟裡,你們要修行,你哪有在那裡一直叩鏘叩鏘,有得吃,是不是這樣,很多錯誤的觀念,我們做事業就是修行了,所以當時釋迦牟尼佛,祂來到世間,為了眾生生死之門,有的生起說我是不是這樣,不能得道,不能成聖,不能成神,生起煩惱。

要讓我們斷掉煩惱,死掉這個煩惱的時候,要怎麼死掉,結果佛祖悟到八條路,八正道,第一正確的見解,第二正確的思維,第三正確的說話,第四正確的事業,第五正確的知足正命,第六正確的慈悲,慈悲,第七,第六個正確的慈悲,就是什麼呢?正命,正命,再來正確的孝道,正確的盡孝,孝道,最後正確的禪定,所以只有正確的事業,正業就是修行了,

各位我們都在世間來認真做工作,認真將我們的最好的產品,讓人用得心安理得,安安心心,我們來做我們的事業,這個就是最大的修行,就是菩薩了,哪有什麼,我就什麼才是修行,若沒有正確的事業,我們在世間都受人的恩惠,我們沒有做回饋別人,我們就不是修行了,所以風水不離修行,修行不離風水,這個是我們今天,很重要的一個課題。


我們蘆洲的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人在世間,短短幾十年中間都在修行,修行,修正我們偏差過去的想法,然後依照正法來走,所以世間的修行,有八萬四千種的法門,我們自古以來,佛陀跟我們說,末法時期修成正果的,都在家的人修成正果的最多,這是一個千真萬確,因為佛祖跟我們說到,能夠成佛的八條路,其中的一條路,就是正確的事業,做正確的工作,說正確的話,走正確的路,做正確的善事,這是我們所說的正業。

若是一個人,我們一直維持著,正確的事業,努力去做的時候,我們也會成佛,能夠成道,不一定說我一定要去,把老婆 小孩放掉,把老公放掉,我去道場去廟裡那裡,去叩叩叩叩叩鏘,這樣就會修成正果,這是不可能的事情,若是我們在世間的業,還沒完整,還沒圓滿的時候,你跑到哪裡修行,你都坐不住。

所以行 住 坐 臥,你睡也睡不安了嘛!跑來跑去,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停,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坐,不然坐著就心不安,心不安,你就睡不著,精神就分散,精神就散掉了,就茫茫渺渺,我們在世間沒有去履行,人跟人中間的誠跟信的時候,我們一直跑來跑去,我們要去求道 要成道,叫作隔河望金啊!我們易經的卦,易經卦,就是說我們大部份的人,的世間的很多修行,我們若沒有悟到,變成風澤中孚。

風澤中孚的卦,風澤中孚的卦,初爻動,就是我們誠信沒有做好,結果四處跑變風水渙,風水渙,渙就渙散,隔河望金,隔河望金,到最後現在在這裡,我們要望過關渡那邊有金子,我們若沒有一艘船,沒有路,我們也不可能過,哪有可能,是不是這樣?

所以佛祖跟我們開示,你不用去想說要找多遠的路,我們自己本身,本身我們腳踩的地方,正業,正確的事業,我們做好,大家都成佛,大家都成道,這是一個佛祖,替我們開的一條路,而且替我們開一條路,讓我們斷掉生死的煩惱,所以我們大家來到世間,我們這段中間短短幾十年,我們所走的路,所修的路,所遇到的問題,都是我們的老師。

若是我們可以說,會了解這個真理的時候,我相信我們會得到和諧,社會會和諧,我們住在台灣這塊土地,我們要珍惜台灣這塊土地,台灣這塊土地,我們唐山過台灣,我們的祖先唐山過台灣,當時非常荒蕪,非常荒廢的時候,我們來打拼,建設到這個程度來,那尤其我們蘆洲二三十年前,這裡就全田,水進來要耕種很困難,國家政府的建設到現在,讓我們這麼繁榮 繁華,我們經得起讓這塊土地,我們的家業再放掉嗎?不可能的事情!

所以我們要感恩這塊土地,所有大眾過去幾十年來,幾百年來,我們大家的打拼,所給我們的,我們所打拼的成果,我們要珍惜,我們若是不會珍惜者,我們枉費我們今天在這裡,大家拼得要死,所以各位!這個也是叫作正業,叫作知恩 感恩 報恩啊!知恩 感恩 報恩,所以易經的妙法,在跟我們開示,當我們思想,想法有煩惱的時候,你要如何能夠,將煩惱化於無形,如何能夠將煩惱把它消失掉,這是我們最大的課題。

所以當今可以解決這些問題,唯一一個妙法,易經可以幫忙我們,很大很大的這個煩惱的消失,佛祖跟我們說正業,我們要知恩,我今天從台中來,來到這個地方經過多少土地,多少人的土地,無條件奉獻給我們大家,共同來使用,高速公路不是說我繳四十塊,就解決了,這中間經過多少人的土地,讓我們經過,我們要知道知恩,這個就是正業,然後所有你經過,我們要用我們的身體,我們的嘴,我們的意念來做維持社會,的這個道德的工作,所以這個也是修行。

我們有一個腳踩修行的地方,立足就是了,腳踩的地方就是立足的地方,就是修行的了,但是我們很多家庭很多環境,你進到家裡面站不住,站不住,沒有一個站,腳踩的地方,你家要多順遂,不可能的事情,就是沒有立足之地,即是風水不如法,風水不調和。

我曾經過我們的內湖,一位我們的信徒的家,結果我進去家裡面,我找不到地方可以踩,要過用跳的,用跳的,地板滑滑,我很怕跳了摔倒,你看 多懶惰,做太太的懶得撿,東西回來就丟,那裡丟,我上去到樓上這樣,這樣慢慢繞 慢慢繞,衣服踩著又不是,你家都在練這個腳力 功夫,練這個腳力的功夫,這樣跳來跳去都有辦法,我說你這個怎麼會順?

回來腳都沒有立足的地方了,這個你家要說什麼風水,什麼向都不用說,裡面,家裡面若乾淨者,家裡平安,家裡面若不乾淨者,家裡不平安,要出去做什麼,不可能,那麼相對,家裡面就是我們的五臟六腑,五臟六腑,我們家裡面,身體裡面,我們若一些亂七八糟,的骯髒,兩種的骯髒,第一種,就是我們胡亂吃的骯髒,第二種我們的思想的骯髒,不會要知恩,不會要感恩 要報恩,思想的骯髒,造成我們百事不順,才來怪天怪地怪爸爸,尤其又在怪政府,很不合理。

政府是我們大家都有股東,兩千三百萬人的股東,的大公司,是不是這樣?那麼每個人家庭小公司,我們要自己要顧,要顧 要去珍惜,環境要去整理,我們要從知恩 感恩 報恩,來做起的時候,我相信我們每個人,心靈都是健康的,立足之地在我們的心念,善念之中,知恩 感恩 報恩的善念之中,立足之地,屋前屋後我們一定要乾淨,屋後若不乾淨者,小孩無智慧,屋前不乾淨,亂七八糟,出門就不順遂,一定的,做生意就不順遂。

我曾經去看一間公司,工廠,我說你某某人,你這個公司出去怎麼會順遂?對啊!就這樣很不順遂,不知道什麼原因?不知道有什麼?陰的卡著,看到鬼,陰的卡著,心裡有鬼,你屋前這麼骯髒,打掃乾淨,很煩,做沒有生意,我們都沒精神打掃,因果循環,屋前沒有精神可以打掃,你對外就不順遂,不順遂,你就自然你就愈懶惰,爽快打掃一下,工錢花兩天 三天的錢,請人做。

結果真的聽我的話,打掃完,過一陣子來,眉開眼笑了,搖頭搖尾,搖頭,搖頭搖尾,我們只有搖頭而已,我們沒有尾巴,但是搖頭搖尾,我說你怎麼那麼高興?老師啊!謝謝!我這幾天每次出去,生意都做有了,我跟你說要打掃,他說對啊!我哪知道!別人說我房子有陰的,看到鬼,有陰的,家裡面骯髒,屋前屋後屋中間,骯髒就是陰,穢氣就是鬼,我們的消極就是鬼,就是陰,我們的壞想法 壞念頭,就是鬼,就是地獄。

所以我們這是風水,立足之地,進來要有得坐,我們辦公廳,我們的客桌,各位!我們生意若要做順遂,把客桌打掃乾乾淨淨,每天起來都擦,你一邊擦,阿彌陀佛,阿彌陀佛,擦它,一面念佛,我跟你說,你這樣在擦的時候,財神爺會來,諸佛菩薩會來,眾神會來,眾神會來,你生意就來了,有的那個這個客人那個位置,沙發那個位子,就衣服也在丟。

我去南部看一間幼稚園,前天才去而已,我去董事長或是園長,老闆的辦公廳,兩三張沙發,一下子放小孩的衣服,尿布什麼放著,我找一個位子都沒有得坐,我跟他說老闆,假使我財神爺的時候,我馬上出去了,我沒有立足之地,我無處坐,你賺錢要怎麼賺?不可能的事情,只有在那裡問神,先問心,問自己的心先問。

所以我們基督教信耶穌,可以得永生,千真萬確,耶穌是誰?是我們的心,你看耶穌釘在十字架這樣看,看我們的心,佛祖,我們的佛,合掌合起來也十,也是心,這樣,這樣也是心,所以萬項事情都是心,那麼我們這個幼稚園的,我說你這個有夠懶惰,我就在懶惰,你還比我更要懶惰,糟糕,缺德 缺德,所以這個老闆很不好意思,他說好啦!我再整理,老師!要整理不整理,你家的事情,跟我是無關,你要順遂,你就家裡面掃一掃。

另有我們一個信徒,我去他家,乾淨成這樣,桌子也是每項都乾淨,我說阿彌陀佛,財神爺有的祂一忙,身體來全汗,臭呼呼,哩哩啦啦,有的像濟公穿的,祂來卻不敢坐,這麼乾淨,每項弄得這麼乾淨,每項那麼乾淨的時候,沒人敢坐,說對!我這些朋友都叫很久坐下,他才坐下,朋友來,他又擦一擦,請坐,擦一擦就是先趕客人,又坐下去,我跟你說,他坐不下去了

我們平時早上擦乾乾淨淨,客人來坐著,財神爺就坐得住了,你不要等到客人來又擦,擦成這樣,我去的時候,布也拿著一直擦,我說好啦!我的屁股幫你擦就乾淨了,他才這樣喔!我說你這樣生意,潔癖,做不了生意,他說對啊!我老婆就潔癖,一些客人來看到我老婆這樣,以後都不敢來。

我說你有夠沒有良心的人,你老婆幫你弄這樣,弄得這麼乾淨,你也稍微讚歎你老婆一下,結果你去怪你老婆,說不是啦!我就不會說,我說太太你改天,每天早上打掃就好了,中午掃一下,這樣客人來,你就不要再擦椅子,你看看,你若去別人家,椅子先擦,看人擦一下,你才下去坐,你坐得住嗎?非常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不好意思,這就是我們家裡面,這個也是風水,所以風水 風水,生活即是風水。

另有我們一個信徒,他就也是我去讓他請吃飯,請吃飯,太太也是很有禮,兩夫妻很有禮,有禮的程度,你們沒想到的,他就鍋子,灶裡面洗,在那裡嘁嘁叩叩,這樣叩敲,這樣敲 這樣鏘,鏘成這樣,我在想到底,你到底情不情願請我吃飯,我心裡在想,那我們的信徒師兄,他說老師,我太太最高興的,就是鍋子鏗鏗鏘鏘,表示說有真真正正要煮好菜,好料的給你吃,我幸好剛說,我才這麼誠意,不然我心裡,我也非常不好意思,這個也是風水。

所以生活,生活是不簡單生活,要生 一定要活,活用,要活用,要活力要活用,活用不是說只有一個,只是死訣的而已,睡,行 住 坐 臥,睡不簡單,一個人一覺到天亮是不簡單,早上我一個弟子,師父啊!你今天要來,我很高興,我到天亮都沒有睡,我今天天亮我也沒有睡,晚上有睡,天亮就沒有睡了,他說天亮沒有睡,你要睡著,高興的睡,煩惱也會睡,或是煩惱都不能睡的較多。

我們要練到說煩惱一個度,睡一個度是不簡單,大部份都是煩惱,在陪伴我們的睡,煩惱陪我入夢鄉,煩惱陪伴我入夢鄉,十三天地外的,清醒起來,我昨晚作夢跟天公一起吃飯,那裡又有生魚片,那個從日本海釣起來,什麼旗魚,那就是空思妄想,那就是床位一定睡錯,才會空思妄想的睡,我們人在睡,床位好像我們的原來大哥大,大哥大那個充電器就是床,知道嗎?

我們床在睡的位子,我們記住,我們若睡起來的時候,這邊門來沖頭,門沖頭的時候,偏頭痛,脖子痠,高血壓,若沖這邊,這邊,這邊痠,這邊漸漸無力,沖這邊,這邊痠,這邊痛無力,床位,我們床位,現在很多人後面剛好廁所,我們床剛好廁所,廁所,我們頭睡那裡,高血壓,都漲停板,降不下來,那個要注意,睡起來,很累的,我們的床位睡,我們旁邊靠在浴室這片牆,睡起來懶散,左邊睡的起來,靠在雖然是龍邊,但是你靠到廁所的牆,你起來也懶散。

曾經我們一位信徒先生,我去看他,我說你的小孩有夠好睡,一覺到天亮,天亮早上起床,讀書又要人載,說老師你怎麼知道?我知道啊!怎麼不知道,因為你睡,小孩剛睡,睡在廁所同那片牆,因為那個有阿摩尼亞,他會吸,吸過來,我們睡起來的時候,我們睡的時候,毛細孔都會打開,毛細孔打開的時候,我們就會進去,從毛細孔進去,我們人就會懶散,所以小孩睡,睡到最後叫,叫不醒,要起來,車子載到學校校門,放下他,用歪進去,像喝醉酒。

所以這個就是我們床,行 住 坐 臥,睡,假使我們睡,腳向前面,比如我向這樣,腳這裡剛好廁所門,我們一般家裡面,有那個套房,很多腳向出去,套房,我說不要睡這樣,這樣胃腸不好,肚子不好,腳痠走不到,他說老師啊!我閃別處,我跑來不及,我說你腳坐在馬桶,待在馬桶,你也來不及,我說你改過,向起來,那個浴室的門,你要用屏風,把它遮住,不要直接沖到我們的身體。

沖到這裡,你這邊就痠,沖到這邊,這邊痠,沖到這個腰,腎臟萎縮,沖到腳,跛腳,無論沖右邊 沖左邊都一樣,這個就是風水,臥,我們若是身體不妥適,各位都是企業家,生意沒多會做,明天,今天看內科,後天看外科,再幾天看眼科,又去看腎臟科,看肝科,反正就腫瘤科,你每天在那裡科科科科不完,工作你怎麼做得順,我就不相信。

曾經有一次我們一個信徒,他說老師 老師啊!你拜託,你跟天公說,祂較會幫忙,你跟天公拜託,拜託說讓我做生意會賺錢,我靜下來,我說照我所感覺,財神爺祂來說,說你的身體不好,你根本你就賺不了吃,祂財神爺說,我曾經被別人去閻羅王告我,別人去閻羅王告我,為什麼?

我說天公開示說,這個都財神爺當時派祂,去幫忙某某人,結果拼拼拼,拼到最後太勞累,錢賺到了,身體不好卻死翹翹,死翹翹,去陰間去告,去閻羅王那裡去告財神爺,告到天公那裡去了,和告到閻羅王那裡去了,天堂 地府都告到全告,我說你身體不好,要賺有錢,身體先顧健康起來再打算,所以我們人身體先顧健康,身體要健康,我們任何一個環境,我們都要注意,尤其我們的床位,我們床位在睡的時候,特別要注意。

我們睡,我們有的上面有樑,樑壓著,晚上好像鬼在壓,我們樑壓胸像鬼在壓,我們睡的旁邊,若有那個衣櫃的角,衣櫃那個,那個衣櫃的角射到,你就這邊一直痠抽痛,最後你會歪一邊,或是像這邊歪一邊,這個一定會這樣來,脖子痠,肩膀痠,偏頭痛,偏頭痛,你做生意,臉色非常不好,光就沒有,光就沒有,我們要怎麼做生意,怎麼賺有吃,這個是不可能的事情。

所以我們健康的身體,我們要做生意一定會賺錢,健康的身體,我們做事業或是要修行,才修有行,才沒有怨嘆,不健康的身體,怨嘆東 怨嘆西,東西一直怨嘆,連國家也被你怨嘆下去,實在有夠有夠有夠沒有智慧,的社會人,所以我們今天弘揚這個妙法,重點,我們假使我們人人平安,家家戶戶平安,事業平安,我們國家就富強,國家我們富強之後,我們在世界我們台灣,才有那個尊嚴。

我們大家都是住在台灣,這塊本土,我們的打拼,我們要珍惜我們在台灣,這塊土地,珍惜台灣這塊土地,從我們家庭的環境,家庭的風水,我們依法,依照這個法我們來調整,依法我們來做妥適的時候,我相信,我們也是最大愛國者,愛國者,愛國者的時候,我們就可以雲遊四海去打拼,那麼我們也可以做,一個很有價值的愛國者飛彈,是不是?

我們也可以做愛國者飛彈,等於我們可以服務社會,服務所有人類,所以當今要服務社會,直接利益到我們世間,的一條妙法,鬼谷仙師,鬼谷子心法在台灣,所傳的易經風水面面觀,和易經風水的妙法,易經風水可以幫助我們,一個家庭不平安進入平安,易經風水可以幫助我們,一個社會不安定,進入安定的社會,易經風水可以幫助,我們的國家,建立一個真正富強的國家。

我們很多台商去大陸打拼,打拼,員工很多,結果會做 拼命做,但是很多不如法的地方,造成當地政府官員,一些脫線的官員來恐嚇等等,讓我們台商台胞在大陸,受人的輕視,受人的侮辱,受人的干擾等等,回來欲哭無淚,幸好我們台灣很多地理先生,學很好的地理先生,去幫他們有的可以改的,改完較安定。

那麼我們很多信徒,也是因為這樣,跑來請示說老師,我們在那裡有問題,我說你工廠的風水,你要先注意,先自己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然後你可以幫助他人,保護自己,先工廠的風水的問題先安定,你經營企業理念智慧,你要自己充實,若這樣來,你自然你在外國也好,任何一個地方也好,你可以立於不敗之地,行 住 坐 臥,你就晚上要睡就睡得著了,你就坐得住了,你就會有地方可以站了,我們跑遍天下,我們就有位置,可以跑遍天下了,這個我們即是鬼谷仙師,和佛家所開示行、住、坐、臥,即是風水,易經無上的妙法跟真理。

共 153 支影片
加拿大多倫多學院弘法講座
加拿大多倫多弘法講座
南投名間地區弘法講座
台中和平國小弘法講座
台中大肚地區弘法講座
台中東勢地區弘法講座
台中東峰國中弘法講座
台中東峰國中弘法講座2
台中烏日地區弘法講座
台中烏日地區弘法講座2
台中石岡地區弘法講座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講座
台北三峽地區弘法講座
台北三重地區弘法講座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講座
台北樹林地區弘法講座
台北汐止地區弘法講座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講座
嘉義中正公園弘法講座
嘉義民雄地區弘法講座
基隆仁愛國小弘法講座
宜蘭地區弘法講座
彰化伸港地區弘法講座3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講座
彰化鹿港地區弘法講座
彰化鹿港地區弘法講座2
桃園蘆竹地區弘法講座
桃園龍岡地區弘法講座
混元禪師_上海崑山地區弘法講座
混元禪師_南投埔里地區弘法講座
混元禪師_南投縣中寮地區弘法講座
混元禪師_南投鹿谷地區弘法講座
混元禪師_印尼地區弘法講座
混元禪師_台中向上中弘法講座
混元禪師_台中大甲地區弘法講座
混元禪師_台中大肚地區弘法講座
混元禪師_台中大里地區弘法講座
混元禪師_台中大雅地區弘法講座
混元禪師_台中太平地區弘法講座
混元禪師_台中市北屯地區弘法講座
混元禪師_台中建築公會弘法講座
混元禪師_台中文化中心弘法講座
混元禪師_台中新社地區弘法講座
混元禪師_台中明德女中弘法講座
混元禪師_台中清水地區弘法講座
混元禪師_台中神岡地區弘法講座
混元禪師_台中縣大甲國泰人壽弘法講座
混元禪師_台中西屯地區弘法講座
混元禪師_台中豐原地區弘法講座
混元禪師_台中豐原高商弘法講座
混元禪師_台北三重地區弘法講座2
混元禪師_台北中和地區傳法講座
混元禪師_台北信義地區弘法講座
混元禪師_台北南港地區弘法講座
混元禪師_台北土城地區弘法講座
混元禪師_台北市國父紀念館弘法講座
混元禪師_台北市建築師公會講座
混元禪師_台北新店地區弘法講座
混元禪師_台北新莊地區弘法講座
混元禪師_台北樹林地區弘法講座2
混元禪師_台北永和地區弘法講座
混元禪師_台北瑞芳地區弘法講座
混元禪師_台北縣新莊青園幼稚園傳法講座
混元禪師_台北縣板橋市農會傳法講座
混元禪師_台北鶯歌地區弘法講座
混元禪師_台南佳里地區弘法講座
混元禪師_台南六甲地區弘法講座
混元禪師_台南地區弘法講座
混元禪師_台南地區弘法講座
混元禪師_台南地區弘法講座2
混元禪師_台南楠西國中弘法講座
混元禪師_台南科學園區弘法講座
混元禪師_台南關廟地區弘法講座
混元禪師_台南鹽水地區弘法講座
混元禪師_台南麻豆地區弘法講座
混元禪師_台東寶桑國小弘法講座
混元禪師_台灣省農會弘法講座
混元禪師_嘉義啟智學院弘法講座
混元禪師_嘉義大林地區弘法講座
混元禪師_嘉義梅山地區傳法講座
混元禪師_嘉義竹崎地區弘法講座
混元禪師_基隆地區弘法講座
混元禪師_基隆文化中心弘法講座
混元禪師_大陸東莞地區弘法講座
混元禪師_宜蘭地區弘法講座
混元禪師_屏東地區弘法講座
混元禪師_屏東地區弘法講座
混元禪師_屏東地區弘法講座3
混元禪師_屏東東港地區弘法講座
混元禪師_屏東潮州國中弘法講座
混元禪師_彰化二林地區弘法講座
混元禪師_彰化伸港地區弘法講座
混元禪師_彰化伸港地區弘法講座2
混元禪師_彰化和美地區弘法講座
混元禪師_彰化和美地區弘法講座2
混元禪師_彰化員林地區弘法講座
混元禪師_彰化女中弘法講座
混元禪師_彰化建築師公會傳法講座
混元禪師_彰化湖東國小弘法講座
混元禪師_彰化竹塘地區弘法講座
混元禪師_彰化鹿港地區弘法講座3
混元禪師_新北板橋地區弘法講座
混元禪師_新竹竹北地區弘法講座
混元禪師_新竹竹東地區弘法講座
混元禪師_板橋市立體育場弘法講座
混元禪師_柬埔寨地區弘法講座
混元禪師_桃園中壢地區弘法講座
混元禪師_桃園中壢地區弘法講座2
混元禪師_桃園中壢地區弘法講座3
混元禪師_桃園八德地區弘法講座
混元禪師_桃園八德地區弘法講座2
混元禪師_桃園八德地區弘法講座3
混元禪師_桃園大溪地區弘法講座
混元禪師_桃園市婦幼館弘法講座
混元禪師_桃園平鎮地區弘法講座
混元禪師_桃園蘆竹地區弘法
混元禪師_桃園龍潭地區弘法講座
混元禪師_泰國地區弘法講座
混元禪師_澎湖法功地區弘法講座
混元禪師_紐約台灣聯會弘法講座
混元禪師_紐約皇后地區弘法講座
混元禪師_紐西蘭地區弘法講座
混元禪師_美國台灣獅子會弘法講座
混元禪師_美國洛杉磯弘法講座
混元禪師_美國紐約地區弘法講座
混元禪師_聖羅蘭國際同濟會弘法講座
混元禪師_花蓮新城地區弘法講座
混元禪師_苗栗苑裡地區弘法講座
混元禪師_苗栗苑裡地區弘法講座2
混元禪師_苗栗通霄地區弘法講座
混元禪師_苗栗頭份地區弘法講座
混元禪師_越南地區弘法講座
混元禪師_金門地區弘法講座
混元禪師_雲林北港地區弘法講座
混元禪師_雲林北港地區弘法講座
混元禪師_雲林北港地區弘法講座2
混元禪師_雲林北港地區弘法講座3
混元禪師_雲林古坑大區弘法講座
混元禪師_雲林崙背地區弘法講座
混元禪師_雲林斗六地區弘法講座
混元禪師_雲林水林地區弘法講座
混元禪師_雲林縣警察局弘法講座
混元禪師_雲林虎尾地區弘法講座
混元禪師_高雄商業學校傳法講座
混元禪師_高雄岡山地區弘法講座
混元禪師_高雄市苓雅區弘法講座
混元禪師_高雄湖內地區弘法講座
混元禪師_高雄路竹地區弘法講座
混元禪師_高雄阿蓮地區弘法講座
混元禪師_高雄鳳山地區弘法講座
花蓮地區弘法講座
馬來西亞吉隆坡弘法講座
馬來西亞馬六甲弘法講座


網路法界讚: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大家學易經 做人處事可安心
大家學易經 身體健康心安寧
大家學易經 做事工作可順心
大家學易經 大人小孩皆聰明
大家學易經 公司客戶無欺心
大家學易經 修行道上可見性
大家學易經 家庭圓滿一條心
大家學易經 國家社會見太平
唯心聖教功德金會 宗教教義研修機構易經大學[行動版]
教務處 @ 禪機山唯心聖教仙佛寺
地址:南投縣國姓鄉福龜村長壽巷66號
電話:+886-49-2723756
傳真:+886-49-2720671
Email: ycuni@hotmail.com
法會報名
電話: 049-2724669
FAX: 049-2724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