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唯心聖教行政系統 資訊系統 易經大學行事曆 表格下載 智庫檢索 意見留言 唯心聖教功德基金會
甲辰年水陸法會誦經統計: 目前總數 1,442,023 部 目標 8,000,000 部 目前達成率 18.0%       誦經功德榜 誦經統計
  重 要 訊 息 公 告資訊系統綁定LINE通知,即時掌握個人相關訊息。
行動版

簡易排卦系統
董公選擇日萬年曆

唯心智庫 Look Up
誦經千部功德榜

唯心聖教活動訊息
易經共修資訊
YiJing Course

唯心聖教天命記實
中文版(下載PDF 18MB)
英文版(下載PDF 18MB)
唯心道藏

學習資料

長江大壩(文字)
辛卯年糧荒
補天法儀
補地法儀
複習網 Brush Up!
視頻@YouTubeKu
自修功課Homework
世界和平 World Peace
聖歌影片 Multimedia
唯心電視 Global WXTV
兒童學易經 Kid's Yi

大地風水
風水大師

妙法普傳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My House FengShui
Multilingual Edition
師父妙法恭錄
混元禪師叢書集
認識唯心宗
認識唯心聖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唯心宗導覽
台灣世界和平促進會
天命戒律

大藏經
唯心經藏
工廠風水經
天德經詳解
地藏經講義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佛說大阿彌陀經
藥師經講義
藥師寶懺講義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唯心天下事

留言板
工廠風水經
弘法吉祥文疏

工廠風水經01

工廠風水經02

工廠風水經03

工廠風水經04

工廠風水經05

工廠風水經06

工廠風水經07

工廠風水經08

工廠風水經09

工廠風水經10

工廠風水經11

工廠風水經12

工廠風水經13

工廠風水經14

工廠風水經15

工廠風水經16

工廠風水經17

工廠風水經18

工廠風水經19

工廠風水經20

工廠風水經21

工廠風水經22

工廠風水經23

工廠風水經24

工廠風水經01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當下現代的企業家,已經成就的企業家及正在努力奮鬥的企業家,以及計劃要成就創業的企業家和十方善知識,阿彌陀佛!
  今天本人秉著王禪老祖鬼谷仙師大慈大悲的開示,繼續要跟我們弘揚工廠風水學,工廠的風水來說,是社會安定一顆很大顆的定心劑,若是事業成功者,社會安和。若是事業失調者,社會相對會隨著不調合,不安種種的現象,相信各位都也很清楚。我們中國古早以來,有一句名言就是說三分命,三分的運就是打拼,三分的風水,這三句話實在說,對我們人生,各種不一樣的角度不一樣的角度和這立場,剖析得清清楚楚。根據我本人二十七年來,學習風水地理親身體驗和印證,證明的結果。
  而且自從七十二年正月十五號,奉天命法旨學道行道以來,到今天已經有十四年了。所結過善緣的信眾大德,大約有三十萬人以上,在間接從第四台來看這電視,看我們第四台有線電視,結合我們台灣新生報,連續刊這個陽宅風水學,所結的善緣實在說不計其數。這中間當然,因為我本人的智慧有限,所說的可能也有一部分的善知識聽了會不喜歡,還是聽了會感覺不足,那麼本人也是感覺心內真抱歉,不過我若知道,我一定盡我的力盡我所知道的,或是鬼谷仙師王禪老祖和諸佛菩薩開示的,我一定會毫不保留陸陸續續的再來把它公開,公開給各位了解工廠風水。
  所以在這兩三年內,從第四台有線電視在播放這些風水經真經,所收看的大家可以接受的層面,是非常的寬廣,在中下階層的家庭,公司工廠或者機關等善知識,都能接受的妙法。因為我將這個風水,依我們生活的方式,來說給十方善知識,可以正確的來暸解。
  因為,本人原來在二十八年前,自己創造中興測量公司,專門做測量的,專門辦理政府和人民團體,都市計畫開路蓋房子,山川大地到處爬高爬低,常常為了測這三角點,爬到非常高的山上去,早上一大早上去,傍晚才到達,晚上住在山上,觀測這個星北斗七星,和我們的地球。我們這地區的利害關係,那相關的關係,因為就有這些關係,所以我對這個風水地理的興趣,可能會比別人有一些先天上的好的條件。因為最起碼這角度上我在測量上比較較清楚,然後將這個測量應用在風水上面。所以我徒弟跟我出去看房子的時候,幫人家看工廠,我羅盤還沒拿起來的時候,我在就跟他說,某某人啊!這個是坐什麼向?弟子們說:你怎麼知道。奇怪你有神通。我說老師沒有神通,因為這測量全省的路,我就都走透透。所以我每一條街路,我暸解它的角度幾度、幾分、幾秒。還有這個先天的條件,所以我對這個風水地理,有那個興趣以外,然後將依據科學、物理學來研究。
  所以在本省的測量界和工程界、建築界,因為這個關係,受到共識和認識,這個也因緣非常的多,這播放中間,有時候四處去的時候,遇到十方善知識,半路遇到也在叫,一些老朋友也在叫,跟我說:你是怎樣又不務正業,不務正業改行換這一條路了。我說,沒辦法啦!因為我就是沒死掉為了感恩,感恩觀世音菩薩、台灣祖師和我們王禪老祖,諸佛菩薩的慈悲。所以我將中興測量公司把它放棄給自己的學生,就我教高中的學生,林某某先生放給他。因為跟我十二年,我交給他再繼續去經營,到現在那公司還繼續在經營,在台灣測量界還是站在前面。我有時候有空就回去,跟它看一下,這個測量人員目前也將近,一百四、五十個工程人員,感覺真很安慰。
  這是上蒼的慈悲,那麼自從放棄這個測量和工程設計以後,全心一心走入修道這條路,因為我本身做測量就是開路的,所以依以前的經驗來做為,現在走的這條路,我感覺真很符合就對,過去所說的這個風水都是陽宅在厝場的小部分,因為時間的關係,工廠還沒時間真的詳詳細細把它解釋,做一個很具體的法來講解。所以今天王禪老祖大慈大悲開示,要繼續再來講這個工廠風水經,希望台灣的企業,經營企業會開始更加好起來。本人對這個風水、神學方面,我最討厭妖言惑眾,說三十三天地外的,沒有依據的啦!沒有這個科學根據,只會點一下,話說一半,一半讓人家去猜,這個我是最討厭這個說法,我也不希望說,十方善知識大家,以短短的這個幾十年,我們的人生中間,受到沒實在的怪力亂神來擾亂、恐嚇,來束縛各位的心,和束縛各位的家庭及各位的事業。因為我們每一個人的幸福,在世間都有生存的權利,所以根本就沒允許沒有允許他人來傷害,相信各位也有這個感覺就對。◇
  前幾天有遇到一位信眾弟子,他拿一個案例,驚驚惶惶的來問我,說老師啊!我這樣慘了啦!慘了啦!我說:什麼慘了,人家說我家這樣一年會死好幾個,我說已經有死予嗎?他說:還沒有,就是還沒有才怕,說會死好幾個。我說你圖畫來給我看,你家哪會死人,哎喲,還沒啦,若要死幾十年以後,人家說我這樣最近就會死了,我說不會死啦!哎喲!不會就不會啦!我說:你家的這個房子每樣都對,龍邊、虎邊裡面的擺設,氣來也對氣出去也對,一切就都對。哪有可能說那個,人家跟他說很嚴重的,每樣都不對。我說:你都對的他跟你說都不對。所以,我說你要有智慧,我說風水這本書你回去自己看看,因為你就是這麼怕,不然我這本書要用賣的錢來建寺,不然這本送你啦,給你拿回去看,那麼他自己翻一翻,第二天去了家裡。老師謝謝你啦!這樣我都沒有不對,我家都沒有不對,和你說的都沒有不對,感覺這幾年就不錯,是怎樣突然這樣。
  我說你一定貪心,想要再更發,沒有啦,這時機大家那麼好,我就沒很賺錢,錢沒有很賺稍微不順。我說,稍微不順是正常,你就是貪心。所以讓一些人把你設計了,這是你的業。這就是說我們若沒有依據的不要妖言惑眾,我們要有理性有智慧,我們就不會被人家騙去,我們的人生就會走到真的安祥快樂,我說,本人研究風水學以來,我深深體會到風水,對一個人的家庭,一個人的事業,孩子身體有很大的影響力。昨天我們在我們,新竹大凡寺濟世的時候,有一位信徒拿一張他房子的圖給我看,我說你這間房子賺多少花多少,口袋若錢裝進來,一定就開始,今天裝進來半夜就找醫生明早就要,差不多一個月中間,差不多一禮拜十天就花光光去了,他說,對,老師沒有錯,我真的困擾不知道什麼原因,人家跟我說做犯陰的去被陰的纏到,祖先作怪。我說都不對了,祖先不會對你作怪,祖先是慈悲的,最大的原因在哪裡?
  我說,你這間房子路沖,水溝直洩出去,你就這樣房子路沖,氣一直拖出去,像似在牽鼻水一直拖出去,所以你的事業賺多少錢一定花多少,搞不好多花好幾倍,我說你怎麼買這間房子,他說人跟我說,他說我當時要買的時候,就請一個先生去替他看,說這合我的命要坐這個向,我說錯掉了,我們此去陸陸續續會跟各位說,過去也說很多給十方善知識暸解了。
  所以,風水對一個家庭的影響力很大,另外還有一個弟子的兒子,突然間今年不讀書人很凶,若要叫他讀書氣沖沖,媽媽就拿棍子打他把他打完,這個孩子他就自己拿刀自己割手,血這樣流,他就氣。前幾天跟她說:媽媽我好想殺妳,說我很想要殺妳,他媽媽就起緊張,昨天再跑進去寺裡,大凡寺再問,排到很晚才排到,連孩子帶來,我說你這個問題,原因相信孩子是乖的性善的,為何會這樣她就將孩子的房間書房,去把它移到廚房上面,孩子睡的下面,廚房旁邊一間化糞池洗澡間,他睡在下面,上面剛剛好也是廁所,孩子桌位把它坐在灶頂,每樣沒一樣對。我說你,難怪你的孩子會凶,你不要怪你的孩子,孩子就煩,像這個子女的問題,以前也說很多了,我希望此去說到,工廠風水學的時候,會順便跟各位說給各位來參考。
  這個一個家庭的事業順遂,一個人家庭會不會平安?家庭會安、不會安的很大的原動力,所以風水對工廠企業界的興衰敗退等等,也有很大的關係,甚至國家興旺衰微命運,也會受到風水的失調影響,或者這個風水的調合,起了很大的關係,這些的例子都是實實在在的,都不可以用拐的,用喊的用隨便學一學的,這些的言詞妖言惑眾,所以工廠風水對我們的國家,對我們的社會影響也是佔到很大很大的角色,尤其比喻說外交,我們台灣的外交,外交部面前向出去台大醫院那麼高,虎邊舉那麼高,自台大醫院蓋起來以後,外交部在這裡,我們在對白人大間的國家一直交,交交交到最後交到小間的,拿錢給人家花,白人交到剩黑人,跑到變黑的,拿錢去給人家花人家還對你,到最後還背叛。
  所以這個種種包括國家的命運也有很大關係來,過去也說很多,希望此去有關這些的企業界,還是我們要經營工廠,或者開始要來做生意,開工廠都可以做一個很正確的判斷,所以國家的興衰命運,也是有風水的影響,我自傳風水學到現在也得到很多一些宗教界,對我批評,也有一些出家修行的,對我罵說這外道不能信,後面才靜靜拜託人家來找老師,你來,我寺裡很不順,你來幫我解好嗎?
  前面把所有的弟子說那外道不能信,結果後面靜靜才溜來跑來問說,你來替我改怎麼不順很多事情很多問題,也有因為就這個社會,研究地理風水,我這樣說到,說這些卻影響到他們的生活影響到他們,看的這個人會較少。卻有意見,怪說我說這風水學,讓他們生意較少去,若是正確在見識有智慧的,先生者要歡喜,因為我王禪老祖鬼谷仙師,跟我們的地理祖師,師父希望說將這個法,建立在社會上,讓人家有一個尊敬,建立一個公信力,妙法普天下。所以無論如何怎樣,我也是要將我所知道,這天理的法要傳給大家,所以才若有智慧者,相信風水是我們的人生,若沒有智慧者,頭殼有問題的這些人,他認為風水就是迷信,所以無論風水是人生,還是迷信也好,但是本一個天和一個理,我一定詳詳細細依照這個法,詳詳細細傳給大家。
  各位可以暸解,在民國八十四年三月二十四日,我奉到王禪老祖鬼谷仙師跟,我們中天玉皇大帝大天尊大帝,和諸天聖神佛菩薩的指示在台北林口,台北林口體育館舉辦一場風水真經,陽宅風水學這個傳法大法會,所參加的聽眾聽聞妙法.這些十方善知識大約有四萬人到五萬人這麼多.這個盛況是前所未有.也是說宗教界還沒有的這種現象。尤其我們中華民國前司法院院長林洋港先生.也親自親臨來讚揚.並以建立祥和社會為主題向全國同胞來開示.來呼籲風水環保.這風水學的重要性.因為以上顯示社會大眾的對這個風水學妙法的需求,真實的重要性是建立祥和社會不二法門,若是你說這個風水學妖言惑眾,為何會有那麼多人四五萬人跑去體育館去讓我騙,假使有妖言惑眾者為何我們這裡一些十方善知識,中央級的大官員這個教授校長等等,博士等等的弟子是怎樣會跑去那裡相擠來被騙,可見我們王禪老祖鬼谷仙師的妙法,是有對大家有利益的,所以風水也是建立祥和社會不二法門。
  我也希望此去我們陸陸續續來講這個妙法,所以各位工商企業界的善知識,三分命要好但是三分的行善積德要更加打拼,也需要三分的大自然風水法則來輔助幫助,若是風水的法門若沒有符合,大自然的調和法則的時候,我相信我們人的事業,會很快受到莫名其妙阻礙,這有很多很多例可以證明,我此去我會陸陸續續將這個法,這個例子證明會說給十方善知識可以來了解。
  今天我本人本著上天給我這麼好的因緣,更加本著這個知恩,因為我民國七十一年差點死去,沒死掉病死,佛菩薩把我救回來以後,這個恩跟我父母生我的恩可以救我,台灣祖師的恩、觀音大士的恩、王禪老祖、地藏菩薩諸佛菩薩,還有中山大禪寺住持謝夫人謝媽媽謝老師,諸位當時同修,這些師兄弟讓我有這個機會,將我從這個地獄門,把我拉起來以後,可以重新再活下去時再重生,所以本著這個知恩、感恩、報恩的情形之下,我決定再繼續將這千古不傳的風水的妙法繼續說,不管是誰會相信還是不相信,不相信是大家的事情,相信我也是大家的事情。所以相信和不相信。我也本著再繼續要將這個法來傳出。因為,這幾十年來和三十幾萬人間接在電視上所看到的,相信算來差不多三、四百萬人。所看這些有辦法接受的有很大幫助,所以我絕對不會再藏,其實本來就沒有藏,以後我也不會藏,我是要將真真正正的法傳出來。
  所以,今天我在十方諸大如來、祖師爺、信眾的面前,公開在此將我的心和.願力繼續再宣揚現在若是有德.有道德的企業家.我也希望你當下要生這信心.好好要研究這個風水的妙法正法.若是時機未到還是正在這個德業.道德和業還不足者.希望大家一定要將這個妙法聖賢的妙法.聖賢的智慧不要丟在垃圾桶.丟在旁邊.我過去印這風水學.陽宅清淨人間佛世界.陽宅風水學講座.這本雖然是小小的.但是印差不多一二十萬本以上跟人家結緣.外面所接觸到的.有的把它請回去當作寶.有的丟在垃圾桶.我有一次在人家的旁邊.路邊垃圾桶看到一本書.看到是感覺心內感覺真可惜.我並沒有說.你把我丟這本書.丟在街路邊垃圾桶的說他造業.我反而回來檢討我是我在造業.我若不要印這本書.不要印這本書有的看一看就把它丟去垃圾桶去.這個他不會造這個業.但只是小部份人.大部份都有需要,都有需要裡面這些的法,裡面的灶位、房間,孩子房間種種這些,都有很正確的妙法,給大家一個很好的依據。
  但是不管如何我也一定會繼續將所說工廠妙法,我也會繼續再印,以後各位若有需要,你們可以再來請,各位十方善知識現在此去以後,我一定將這風水的妙法,工廠風水的妙法,一定會更加詳細會來詳解,並在此在這裡向諸天神佛和空界的本師,我的本師智聖鬼谷仙師王禪老祖的師尊發大誓願,我絕對沒有私心,我也絕對不會像有的人傳法藏一步,我若藏一步,我的徒弟再藏一步,再下去再一步,到最後一條,一條繩子剪好幾截,到最後來不夠長反而不好,奉勸社會所有有各種智慧的,我們來世間的目的就是這個責任,就是將你所知道的,將你所可以懂的,所體驗的體會一定要把,它公開給社會人士,眾生可以得到利益,這才是我們來世間的目的,不是我學一樣藏一樣,學一樣藏一樣,這樣不然我們就不要跟人家學,所以我在這裡跟在座的,十方大如來佛菩薩信眾等發這願,我絕對不會有私心,我也只為祈求可以我們的中國和天下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天下可以太平,也希望我們企業界,經營者可以減少失敗的機會,也希望企業界的事業可以順遂,可以再創造更加寬,量更加大寬闊的企業,一個就業的機會,讓這些社會大眾可以受益,並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天下太平啊!是我本人的大願,也是我的心願,並沒有其他的。
  說因為我今天要說這個工廠風水,就希望說人家會來叫老師去看房子,然後我才開貴貴的,借電視媒體來做我本人的生意,我絕對不會這樣做,因為這是沒有道德的工作,若這樣做借這個廣告來說,我就是要來跟眾生敲錢啦,這樣是非常沒有道德,所以啊希望和各位企業家,可以共同來勉勵,佛跟我們開示,我們人要知恩,尤其這個我們做企業的人要有職業道德,尤其要有職業道德,才是我們企業家的生命,而且職業道德更加是我們企業家,我們每個人的家子子孫孫生命的延續,所以今天在這個,剛要開始講解風水真經,陽宅風水經,工廠風水經以前跟各位簡單報告我的心願,希望各位好好來共同研究,希望各位的事業可以順遂,祝福各位阿彌陀佛。
  現在我們請大家來合掌來回向
回向 願捨三毒諸煩惱 願學妙法利眾生 願消累劫諸無明 願此行善立功德
   祈求 風調雨順 國泰民安 天下太平 祝福各位閤家平安 事業順遂


網路法界讚: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大家學易經 做人處事可安心
大家學易經 身體健康心安寧
大家學易經 做事工作可順心
大家學易經 大人小孩皆聰明
大家學易經 公司客戶無欺心
大家學易經 修行道上可見性
大家學易經 家庭圓滿一條心
大家學易經 國家社會見太平
唯心聖教功德金會 宗教教義研修機構易經大學[行動版]
教務處 @ 禪機山唯心聖教仙佛寺
地址:南投縣國姓鄉福龜村長壽巷66號
電話:+886-49-2723756
傳真:+886-49-2720671
Email: ycuni@hotmail.com
法會報名
電話: 049-2724669
FAX: 049-2724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