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唯心聖教行政系統 資訊系統 易經大學行事曆 表格下載 智庫檢索 意見留言 唯心聖教功德基金會
甲辰年水陸法會誦經統計: 目前總數 1,437,672 部 目標 8,000,000 部 目前達成率 18.0%       誦經功德榜 誦經統計
  重 要 訊 息 公 告資訊系統綁定LINE通知,即時掌握個人相關訊息。
行動版

簡易排卦系統
董公選擇日萬年曆

唯心智庫 Look Up
誦經千部功德榜

唯心聖教活動訊息
易經共修資訊
YiJing Course

唯心聖教天命記實
中文版(下載PDF 18MB)
英文版(下載PDF 18MB)
唯心道藏

學習資料

長江大壩(文字)
辛卯年糧荒
補天法儀
補地法儀
複習網 Brush Up!
視頻@YouTubeKu
自修功課Homework
世界和平 World Peace
聖歌影片 Multimedia
唯心電視 Global WXTV
兒童學易經 Kid's Yi

大地風水
風水大師

妙法普傳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My House FengShui
Multilingual Edition
師父妙法恭錄
混元禪師叢書集
認識唯心宗
認識唯心聖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唯心宗導覽
台灣世界和平促進會
天命戒律

大藏經
唯心經藏
工廠風水經
天德經詳解
地藏經講義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佛說大阿彌陀經
藥師經講義
藥師寶懺講義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唯心天下事

留言板
唯心經藏
鬼谷仙師天德經

王禪老祖玄妙真經

風水真經

易理心法波羅蜜經

唯心聖教安心法偈

易經大法輪真經

福德正神真經

司命灶君真經

混元禪師陰宅風水經

地母真經

稽首七十二天師加持世界和平共轉法輪寶誥

稽首七十二天師八十八願寶誥

唯心聖教九九法會因緣寶誥

唯心聖教安心真經

元始天尊說神農五穀真經

混元三十六天罡心法成就法儀

中華軍魂收圓唯心寶誥

中壇元帥真經

混元修真寶照覺經

祈求世界和平奉請五百尊者加持共轉和平法輪偈文

中華民族炎黃子孫列祖先賢聖靈歸黃陵淨土圓滿功德經

鬼谷仙師中華三祖玄妙經

鬼谷三卷真經

拜願

中華民族列祖列宗萬靈歸心寶誥

魯班仙師真經

鬼谷仙師五路財神經

懺悔滅罪消災祈福懺文

九天玄女救世真經

唯心聖教追根溯源萬靈歸心恭讚王禪老祖天威偈文

中華三祖唯心寶誥

玄天上帝金科玉律真經

瑤池金母普渡收圓定慧解脫真經

關聖帝君覺世真經

混元禪師陰宅風水經
混元禪師陰宅風水經

混元禪師陰宅風水經 大羅天界玄風永振天尊王禪老祖,於歲次天運下元丙子年三月廿六 日聖誕千秋日:端座虛空光明天界,慈顏垂憫東土眾生、於此末法時期、 天下人心混亂之際、開示世間陰宅風水學正法:曰:
風水妙法滿世間,陰陽順逆轉不停,
若人真識陰陽訣,了脫生死不輪迴,
陰從左邊團團轉,陽從右邊轉轉通,
若人參透真妙理,何愁煩惱不遠離。
又曰:人在世上居宅為陽宅,往生之後永居名陰宅。陽宅日夜居陽人, 陰宅久居百瑞人。人瑞百年離世間。往生西方淨土再修行、何來陰人傷 陽人,此事眾生無明爭執五千年。陽宅吉凶多人知,又為往昔傳者多,是故陽人計較陽宅事,卻漏祖先陰宅吉凶與禍福,方有世人災厄轉不 停。今日混元專為世人陰宅事,請法饒益解疑惑。
曰:混沌初開未有于人,天界聖神如來,因垂地球世界,氣候溫和、四季分明、八節有序,宜適聖神如來居住好修行:奈何苦於無形無相,未有真實有所為,是故諸天聖神如來心念聚真,因緣和合成人形,人之形成首有腦,次為口,再為目,震足、巽股、坎耳、艮手、坤腹、溫度、毛細孔等以致全身而成體。腦成而有意識生,是非善惡而分明,口生隨 腦之宰而有語言善表達,眼根亦隨腦識所見色界萬象了分明,復次耳、根、鼻、舌根亦隨腦識而有動作諸用途。人之肌膚是為虛空大法衣,人之毛髮是為法衣能源天地線,是故人體形成真是無上寶。人能得到肉體法船乃是天地父母恩,世人應珍惜,可惜末法世人不知惜,每日作息不正常,吃喝嫖賭壞人身,可惜實可惜。世人不知天上事,如來欲得人身在世上,必須廣結善緣億萬劫。由此可見世人愚痴又可憐。試問六道眾生欲得人身何等難,今日世人應知惜即是大孝人。考古學家進化論,認真研究人類妙法門,未盡全部了透人身是何來,此迷累劫至今是謎題。
今日混元欲談陰宅風水經,必須先談人文學,若是不知人文因緣法,何來風水妙法可言談。累劫之前世上無人時,一切皆平靜,因緣成熟有人身,五官執著六識六塵不離身,方有煩惱擾心靈。古時人類只為三餐溫飽而果腹,未有名利爭奪傷人命,人類進化日積月累人漸多,為求保護自己有團體,乃是色類各有俱。
人在世上生活幾十年,壽者上百夭者旦夕滅,可見世間無常真實而不虛。
宇宙虛空是真釙,人之體內有真釙,萬物之中亦是有真釙,真釙之生先天皆俱足。真釙是空,身體是色,是故釙色本為一。人之生時,由父母媾精交配精卵相結合而有人,懷胎十天即有靈識守胎神,懷胎十月滿十方真釙而降生,懷胎期間若是父母心存善念歡喜心,胎兒靈識必受胎教而健全,父母子女此生相處能祥和,必是千年累劫善因緣,是故身為人子女,應該知恩、感恩、報恩。身為人父母,應識續緣、惜緣、繫緣。若人皆識此妙理,天下必太平,人間即是光明世界佛淨土。
十月胎滿離母體,即是離開先天釙,此後人生幾十載,所靠維生是空氣與飲食,可見十月胎中吸取母體真釙無量計,故為人子女應知恩。
虛空星球之生有因緣、星球之中有真釙與磁力,方能星星相映不分離、相互調和牽引自轉公轉不停息。人生世上亦如此:人身本是小宇宙,皮膚為無邊無際之天邊、體內肌肉細胞皆是宇宙小星球、球球之間有引力有真釙、若是肌膚敗壞腐朽即無釙,方有壞死苦短之人生。
若人欲得體內宇宙妙法訣,唯靠平時修心養性勤修行,修證心安無礙方有成,否則醉生夢死任流轉,哀哉、悲殘人生。
人體之內有骨骸,骨骸之中藏骨髓、骨髓即是人體生命抗魔護法神,骨髓之生精釙血是原動力,此名曰人體三寶,人體若是無精命垂危。
人若無釙細胞必敗壞,人若無血必成枯屍。故三寶之精華合為髓,髓是人生百病大護法,亦名百病之抗體,世人不可不知曉。
骨髓之內含鐵質五行諸能量,隨順地球與星球引力受制行動有生滅,即是人生命運旅途坎坷吉凶與禍福。人生在世真無奈,只緣肉體軀殼來牽連,隨著地球引力調和走一生。
時間空間出生世間上,即是人之先天八字「命」,出生之後人生旅途曰「運」途,命運一體是人生,若人無運亦是命,有命無運亦是命,萬般不由人。若是識得命運皆一體,不難了脫生死門。人生八字命,時間是空,空間是色、色空不二即人生。若人識得時間是思想,空間是行為,不難悟道人身處處是道場。
今日奉勸世上諸善人,欲得修行見佛性,只要日常生活體驗人身週邊萬法緣,緣緣相續見真佛。
人生幾十寒暑為何事,只為知恩世間行,更為感恩在修行,終為報恩了大願,恩德長存是真人。若是違天逆倫談修行,心魔惡鬼已纏身。
人生世上幾十年,業盡願了必歸天,人若善念善行終了可歸天,人若惡念惡行終了必歸陰,再報眾業未了苦。人若不信因果經,請聽佛說三世因果經,善惡果報了了必分明。
人身在世終有滅,人心喜怒果報業隨身,是故修心最重要。既是修心重要,則應捨棄私心貪念瞋恨無知心,必然生出般若智。
人身在世了盡時,敗壞之身仍有用,賤者為肥歸大地,若是修行成佛肉身佛,留于後人尊敬做依皈。若是未修往生者,肉身葬於土堆墳墓中,肌肉腐化養蟲蠱,血水作肥供養大地諸草木,或是化成灰燼歸土中。若人識得大地真釙名地靈,為人子女功德齊天享天福,賜于亡者肉體葬於吉地靈氣中,福蔭後代子子孫孫腦智聰明,為人處事圓滿,努力向善得天助爾興發財利與名望。祖先骨骸葬於墓穴中,其中奧妙有天機,識得天機密,子子孫孫代代昌旺封侯入朝庭。
若是葬得敗絕地,男盜女娼敗人倫,更甚違害天理壞世間,凶神惡煞橫行世間不覺醒,可憐眾生未知天機密,亂世層出不窮未修止。
試看中國歷代帝室王侯將相諸善人,那位不是出自地靈人傑處。更有罪魁惡人葬吉地,自此改頭換面做善人。亦有善人葬錯地,事業破敗,家破人亡,子女四處為惡搶奪亂人倫,此例之多無從計,方有今日世間亂象層出無窮盡。故有中國名諺語曰:左挨之地出帝王,右挨一線出乞丐與惡徒。可見易經大妙法,實是養賢蓄才真妙理。
今日混元替天傳妙法:祖先陰宅風水經,留于天下後代人,趨吉避凶,走向幸福光明人生好前程。笁人死之後所居宅舍有二宅,一宅墳墓小陰宅,二宅成道極樂世界七寶精舍宅。陰宅入土為安是習俗,可是要受地靈陰陽磁場所左右,故有吉凶禍福蔭及子孫上,吉地吉宅生智者,凶地凶宅傷子孫,吉凶禍福靠人積德行善多寡而有別,是故賢人多出善良家。奉勸世人多積德,必得天官賜福吉地葬祖骸。空界七寶琉璃精舍宅,是人死後魂魄往生真吉宅,平生有修心安者,往生之後回淨土,長居極樂世界七寶琉璃精舍宅,自此之後不受世間六道輪迴苦。六道者:地獄、餓鬼、畜生、阿修羅、人間、天上也。終歸二宅有差別,奉勸世人平時多修善,三寸氣斷必生西方極樂國。
祖先陰宅妙法難值遇,名師古來楊公筠松是第一,救世濟貧名揚至古今。楊公妙法精奧不可測,造福天下出英傑。歷代風水祖師諸大德,心傳妙法洩天機,有德之人得心法,無德之人得土皮,方有名師傭師行世間,任于世人自由結善緣。名師一點金龍出聖賢,傭師一指亂人倫、天地差別必待時間可證明。
名師至今未降生,傭師世間滿山行,自稱大徹大悟為人解厄又賜福,可謂泥菩薩過江難自保,方有世人終年累月為祖先骨骸費盡心思求龍穴,可惜層山疊峰龍穴只一口,何來滿山皆是真龍穴。俗云:一等名師觀星斗,二等先生看水口,三等先生滿山走,四等先生顧飯斗。
奉勸時師多精進,欲為眾生指點傑地真龍穴,須先詳察考驗眾生積德有多少。
為善之家慶有餘,往生之後必得好吉地,福蔭子孫智慧腦清醒,是非善惡必分明,開拓光明人生好前景。
若是為惡之家強求強佔墓穴地,必是吉地變污泥。陰宅妙理不離環境學,先天八卦理氣挨,先天八卦配出四正名,乾卦之位名玄武,純陽之爻主智慧,山高山正形體正,必出智慧好男兒,若是後山深陷帶破軍,謹防惡霸臨家傷世人,山高水深人面鬼心是真話,世人可證此形對不對,陰宅後山正位來龍必活絡,層層疊疊山脈落,家門必出秀氣英姿好壯丁,文武雙才堪稱奇,陰陽二宅背後正位忌路沖,謹防財空利空名亦空,煩惱一生瑣事卻不同。墓前之名為朱雀,先天卦位是坤地,路形最忌反弓反跳形,若有此形恐有家中大小反目最無情,出外經商交友常遇無情人,若是陽宅逢此局,反起復倒無情無義之事臨家門。墓前地形逢此形,速速遷改避災厄。墓前最喜視線寬闊無障礙,一生仕途處處有貴人,墓前水塘有財氣,清水流來彎環如龍形,富貴永無休,出人慈善清秀好國民。若是墓前水神向前去,此名牧童牽鼻水,家中子孫常被小人牽鼻走,損敗事業財不留,日夜不歸害得家人亂糟糟。墓前高山來壓頂,葬後子孫事業難翻身,不是被欺負即是受人迫害無了期,世人不可無知忽視祖先墳墓風水真妙理,若是風水邪說不可信,因何中國古聖先賢真理傳古今,世世代代賢人珍惜視如金。左手之方名青龍,先天卦坎水如龍身、亦如古文象形水,水神宜動不宜靜,水若靜時無流動,水中必然缺少活空氣,水若無空氣,死水溴氣又生蟲。青龍水神宜動不宜靜,水動生命從此更活潑,出外貴人相助時常見,若是水神不動亦無妨,亦是 平安過日享人生。青龍之方宜有力,龍砂山形宜彎抱,此墓子孫一四之房出貴人,其餘房份亦吉祥,房房子孫孝養父母家祥和,墓宅龍方水神向前洩,子女向外遠方討生活,若是事業有成之時桃花到,飽暖思淫壞人倫,若有此形祖墳墓,速速遷移為妙勿遲疑,青龍之方有陷坑,謹防長房四房傷人丁,若能填補為平地,轉禍為福必有益。若是青龍之方有高山,男兒志強求精進,為國為民貢獻智慧蔭萬民。白虎之方在右手,先天卦位是 離卦,坎為水,離為火,水火既濟即是宇宙大調和,宇宙之中若無水火萬物不能生,人若無水火亦如是。白虎屬火宜平靜,世人
心火若能忍耐時,保爾歡喜平安過一生,離火之氣傷元神,血光連連最無情,保家衛民忌虎動,虎動傷人損丁破財官非不停息,尤其婦女受傷最不良,白虎昂頭傷及女人心,口不擇言婆媳不和是常事,吵鬧家中事業必破敗,最後遭殃還是自己要承受。白虎水動最為忌,虎動傷人損丁破財官非是小事,最愁亡人魂魄不安寧,天堂有路不知去,地獄無門闖進來,奈何陰宅白虎不安傷陰人,白虎有山有塔有屋有柱有大樹,賓奴欺主是常事,家中小孩不讀書,不良少年日夜牽繞不放手。世間時師替人亡者看風水,四正之位吉凶若不知,枉費主人虔誠供養財寶求造福。
風水妙法無量計,吉凶禍福七分主人要修行,積善行道利眾生,其餘三分再靠名師為爾來祈福,世人若是不積德,勉強買地葬得祖先墳,久亦會遭受天理派人來破敗,是故積善之家有餘慶。墓中亡魂且請靜心來諦聽,風水妙法關係汝自己,往昔在世平時行善積德又修行,往生之後骨骸必然得好地,藏風聚氣好地理,福蔭子子孫孫卜其昌,若是在世平生未積德,當下葬得孤陰寡陽諸山地,難保福蔭眾子孫,目前重大課題靠修行,速速收聶魂魄往生西方極樂世界阿彌陀佛佛淨土。
往生亡人魂魄何處去,龍穴之位可安居,究竟龍穴何處真地理,太極之位詳查細觀得真釙,真釙之地何處尋,今日傳授妙法賜于有德人,龍穴又名是勾陳,勾陳之位名太極,太極之中有陰陽,陰釙左轉陽釙右,識得太極陰陽訣,何愁大地不相逢。點穴首重十天心,上下左右不偏倚,穴處坐來如龍椅,青龍白虎玄武朱雀適中之處名天心,若人遺骸葬此處,心得山川靈氣密合蔭子女,此即地靈人傑出英賢,若是墓基右靠白虎高,出人凶狠惡念滿世間,家中吵鬧不停漸蕭條,更甚生出忤逆子,敗壞家產亂人倫,奉勸時師為人點穴避此煞,家家戶戶平安社會必祥和,此是時師真功德,善哉│若是墓穴靠左青龍高,男貴女秀皆有權,子女為人正直心善良,時師為爾安葬此吉地,必是汝家世代積陰德。金龍吐珠涎垂有下懷,方正長壽必有福,若是墓前無下懷,子女守財最困難。龍穴地形千變萬化最深奧,時師點穴應把握,否則點錯地點葬錯人,因果報償時師要負責。點穴技巧千萬種,最重關鍵在主人,若是主人積善修德欲葬地,天官賜福好地理,是故福人居福地,此言真理不可移。
亡人死後魂魄何處去,天堂地獄守屍歸入列祖列宗大課題,往昔世人孝道感天地,拼命聘請名師四海求福地、近則三月慢者三年不足奇。自古以來幾人得福地,又問幾人永發不退過三代,若有三代四代五代 發,六代七代又如何?世上人人皆欲葬得好地理,最壞凶地給何人?此是人人大課題,是故欲得好地不如先求好心地,心地善良藏寶石,寅葬卯發應驗最希奇。
亡人死後魂歸何處去?說來說去皆萬般,無可奈何無結論,上天慈悲憫世間,方有佛陀釋迦牟尼佛,慈航普渡說法四十九年,開示眾生死後光明路。欲問三世因果真實性,請讀佛說三世因果經,是故吉地葬人有天意,善人死後得吉地,惡人死後葬凶地,不信可看鄉里善惡人,好壞分明果不倚。
亡人死後魂歸何處去?天堂地府路分明,天堂光明世界佛淨土,淨土去處在何方,佛說大阿彌陀經最分明,在生之人宜參悟,已死之人更宜記,方能回皈光明佛淨土。
人死之後何處去,為善之人佛接引,為惡之人地獄去,請聽佛說地藏菩薩本願經,地獄之牢關惡人。
今日混元風水說萬般,若人幸得吉祥地,時師為人立向再造命,仙命沖向煞向,沖山煞山最宜忌,子命之人忌南北,丑命亡人忌未山,寅命亡人申山兼北山最為惡,卯命亡人卯酉忌,辰命南北共兼戌山,己命沖豬卯林木,午命南北忌扦葬,未命沖牛雞不寧,申命忌虎往南跑,酉命日出東方即哀啼,戌命忌辰煞坎卦,亥命亡人忌蛇咬雞寮,葬後亡人不安心,陽人家庭不安寧,時師切記勿犯錯,陽人亦應知曉本妙法,方可趨吉避凶保家安。
亡人陰宅發達有順序,一代明堂,二代穴,三代龍身,四代脈,此訣世間難得聞,為人子孫若是得此訣,祈安造福代代興。
亡人陰宅墳墓造作宜注意,墓型端正為人心必正,幕型脫俗不是有智慧,墓大並非葬福人,墓小有靈得天地真靈 ,試看古來發達聖賢之祖墳。若人欲報祖先大恩德,為人子女於亡人命終之時念佛佈施是善法,若是不修善德只求大墓園,非是孝子是痴人。
亡人陰宅水口妙訣實不難,龍水來時出虎口,虎水來時出龍口,福神后土亦如是。龍神本是山脈真釙流,點對吉地有龍神,錯指穴地無龍氣,時師擅立龍神主祈福,事實多餘又破財。
墓前厝後是芳鄰,天涯本是淪落人,何必強者欺亡人,時師點地宜存善良人,切勿為己傷他人,墓身造化宜審慎,千萬勿傷他人墳,傷人一寸墓身損福不知曉,傷人二寸三分失了德,侵佔他宅一尺害人又害己,亡人陽嗣應注意,千萬不可為己傷人害得亡人不安寧,即是世間不孝大惡人。人生求福不容易,造業失德一念間,奉勸時師工匠諸陽人,吉穴吉地在心田。
墓前身邊花園宜美化,勿讓大樹生根篡入墓,此是大凶傷人丁,家業破敗財難守。墓前庭院忌下陷,前途坎坷事業敗,更防墓前他人牆刀射墓面,骨骸破裂傷人丁。墓身土陷速填補,以免亡人不安傷子孫。墓後龍身不宜陷,必主子孫無貴出痴人。青龍之方宜有力,失陷有坑男丁缺陷無貴氣。白虎之方不宜高,必傷女人房房臨。
墓碑破裂煞氣臨,上破長房中二房,下斷三房皆有厄,為人子女應修補,以免災殃臨家庭。
墓基高低有分寸,地勢低窪墓宜高,地基高處宜下降,此是陰中取陽,陽中取陰大妙訣,可惜時師工匠常疏忽,若是陰中取陰主破敗,陽中取陽主絕嗣,是故孤陰先敗而後絕,寡陽先絕而後敗,世人時師不可不知悉。
往昔觀看十方諸墓園,興衰敗盛皆有理:興盛墓碑紫紅色,金黃玉碧滿碑面,定是發達興旺貴人家,子孝父母慈祥享天倫。若是碑面清苔濕又黑,定是房內子孫多災殃,家人瘟病年纏身,怪病難治苦不堪,世人勿謂是迷信,此理留傳數千年,若是不信風水學,當下察看興衰諸祖墳,不難發覺真妙理。
墓碑立向有秘訣,子午卯酉乾坤艮巽是天元,寅申巳亥乙辛丁癸是人元,辰戌丑未甲庚壬丙是地元,天元人元可相兼,地元兼人不兼天,若是天地相兼即違法,子孫步步向空亡,先發後敗是常事,是故人兼天地最為良,子孫興發是真理,奉勸時師應慎行。
三元三合本一體,只是古時聖賢分了家,本來三元天地人,三合亦有天地人是一 ,人立天地之中間,頂天立地 一貫,是故三合不離三元理,三元不離三合諸真 ,其中妙理儘在心田諸正氣,若是挨得正氣骨骸受,子孫世代興發永不休。
三合向訣分金是百二,三元立向分金六十四,抽爻換象三百八十四,卦爻卦氣八萬四,若是明師參透真卦氣,三元不敗萬萬世。可惜三元不敗大地理,積善存德之家慶有餘,積惡之家難享天官賜福是真理,是故分金一線分貴賤,左兼王侯將相地,右偏貧賤敗了家,此偈諺語傳千年,奉勸世人得地先種德,上天天眼不偏倚,請看世人富貴人,祖墳立向分金洩天機。
世人貪瞋之毒最厲害,往往貪念一出傷和氣,更甚無知痴想敗地理,每年清明季節時,天下蒼生忙打掃,清除墓邊諸雜草,大牲小牲拜墓頭,個個子孫亂心頭,此是慎終追遠大有孝,可見孝男孝女感動天。祭拜祖先有內涵,每逢清明時節祭祖忙,成就之家祭祖禮堂皇,貧窮之家祭祖禮寒酸,由此可見祖墳風水吉凶諸一斑。不管富貴貧窮祭祖心為重,若是無心祭祖亦枉然,方有兄弟祭祖爭前後,先祭後祭本一樣,富貴貧窮不在祭祖時,平時為善積德祖來佑,為惡多端祖遠離,此是上天慈悲意,奉勸世人清明祭祖先修心,善心是祖心,悲心是佛心,惡心,離心,毒心祖離心,是故清明祭祖共一心,子孫興旺永不窮,善哉、善哉!
平時在家奉祀祖先真神位,妙理真傳今重現,祖先神位安奉正廳堂,早晚定省及懺悔,心正行為更端正,祖先神位在心田,莫說祖先不靈保佑爾,好好靜思日行善惡功多少,若人多行善事不人後,祖先歡喜隨身勤保佑,若是日常不行功立德,祖先神位再好亦無益。
大孝之家祖先必安寧,不孝之家滿桌酒肉亦虛偽,若欲祭祖安墳求興旺,心田良善為人子孫代代昌。是故祖先神位安座先安心,心安無愧心自靈。祖位靈前最忌電視機、冰箱在右白虎動,家中血光之人不斷怪病連,更有血壓升高頭頂天,祖位之下機器聲音動,家中屢出不孝人,忤逆父母哭翻天。白虎逼位最為忌,子女違逆不孝媳,吵鬧連連不停息。魯班仙師妙法真妙理,祖先神位高低財本位,依法安座祖先必安寧,子孝媳賢事業興。
祖墳若有損壞宜修建,速速擇吉良日合天時,祖墳損壞有啟示,非禍即災應注意,若有發現損壞處,吉日吉時再合墓山向,修墳最忌年月日時沖山向,若是沖煞強修建,損丁破財勿怪祖先不顯靈。時師替人選日修祖墳,忌沖山煞山最不良,若是未能實地量山向,亦須詳問山向再擇日。
古來陰宅風水妙法一牛車,要用之時無十頁,千翻萬般古賢書,從頭到尾要用無是處。是故時師勸讀聖賢書,只為悲天憫世救渡人,地靈人傑時師展法眼,洩盡天機造命天下大英豪,慈悲慈悲大慈悲。
時師再世有天意,救渡蒼生最慈悲,若能時時再精進,祖師化身世間行。今日時師降世間、江南江北西至東,踏遍千江與萬山,只為天下見太平,善哉!善哉!
混元今日秉承祖師下凡塵,傳達聖神祖師意,普願世人行善積善德,救渡苦難眾生脫苦海。亡者捨執六尺墳墓生淨土,往生西方世界極樂國,了脫生死不輪迴,生者修心養性念佛供養祖先生極樂,冥陽兩利一條心,成就自性極樂世界佛淨土,方是混元今日傳授陰宅風水大妙法,普願世人了解陰宅風水真妙理,大孝善德世間行。今傳陰宅風水祈福咒曰:唵,利那薩,那薩。(三遍)王禪老祖說是經巳,諸天聖神,九天玄女,楊公仙師,歷代風水祖師及十方來諸大眾護法神等歡喜信受。
讚 曰
陰宅風水真妙理,正法出世救人心,方寸善心是祖瑩,積德之家代代興。
世人應知父母恩,大孝之心勝墳瑩,若人不孝求祖蔭,本末顛倒難超生。
時、東方呈顯瑞靄霞光,燦爛勝境,光明普照十方。
禪機山仙佛寺混元禪師于天壇精修院 恭錄
歲次天運丙子年三(壬辰)月廿六(庚戌)日
迴向偈
風水妙法傳世間 無私無藏今重現
今傳妙法諸功德 願此功德皆迴向
普願法界諸有緣 聞此妙法歡喜生
更願法界諸有情 同登西方極樂國


網路法界讚: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大家學易經 做人處事可安心
大家學易經 身體健康心安寧
大家學易經 做事工作可順心
大家學易經 大人小孩皆聰明
大家學易經 公司客戶無欺心
大家學易經 修行道上可見性
大家學易經 家庭圓滿一條心
大家學易經 國家社會見太平
唯心聖教功德金會 宗教教義研修機構易經大學[行動版]
教務處 @ 禪機山唯心聖教仙佛寺
地址:南投縣國姓鄉福龜村長壽巷66號
電話:+886-49-2723756
傳真:+886-49-2720671
Email: ycuni@hotmail.com
法會報名
電話: 049-2724669
FAX: 049-2724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