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唯心聖教行政系統 資訊系統 易經大學行事曆 表格下載 智庫檢索 意見留言 唯心聖教功德基金會
甲辰年水陸法會誦經統計: 目前總數 1,099,734 部 目標 8,000,000 部 目前達成率 13.7%       誦經功德榜 誦經統計
  重 要 訊 息 公 告資訊系統綁定LINE通知,即時掌握個人相關訊息。




易經大學網路資訊系統
使用者登入   
帳號
密碼 (請注意大小寫)
驗證碼      96456
                    [忘記密碼]







●驗證帳號  剩3次
易經大學網路資訊系統
第一次使用請在此驗證
使用易經大學帳號登入驗證
驗證帳號
驗證密碼 (請注意大小寫)
輸入右方的驗證碼      96456
若您曾經驗證通過,請勿重新驗證!


各位同修請注意!
若您尚未驗證,請看驗證說明:
請拿出您的 驗證通知信函 仔細閱讀!!
若您不熟悉電腦操作,請您請熟悉電腦操作的同修協助您操作。
請注意:任何您委託他人操作所造成的結果將由您個人承擔,請注意您的個人資料安全以及帳號密碼安全,切勿任意讓他人知道您的帳號密碼。本系統驗證過程保證安全,但若因為您讓他人知道您的帳號密碼導致您個人資料外洩,或因您電腦中毒導致鍵盤輸入過程被截取,由您個人承擔結果,本系統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唯心聖教 易經大學 資訊系統 帳號驗證通知函 (樣本)
姓名 王大一
單位 某某單位
編號 A12345
請注意:   請勿將此信函交予他人,以免遭盜用,影響您的權益。
 
姓名王大一
單位某某單位
編號 A00
驗證帳號A123456789
驗證密碼abcdefgh
 

若您尚未驗證,請看驗證說明:
●易經大學初始帳號密碼 並非正式的登入帳號與密碼, 您必須在 驗證 後才會取得正式的帳號密碼
●驗證請在 http://yju.tw 點選右方的易經大學進資訊統圖示。
●並請您務必使用 Windows 的 IE 6.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操作本系統。本系統不保證 IE 6.0 以上的版本以外的瀏覽器可以順利操作。
●選擇下方的「驗證登入」進行驗證(請注意大小寫),填入驗證帳號驗證密碼以及驗證碼(旁邊的數字照填)。 如果您需要詳細說明,請在進行的「驗證登入」後,點選「驗證說明」圖示瀏覽詳細的驗證說明流程。
●在此請您務必確實了解,易經大學進修系統為無人值守系統, 系統不提供客戶服務,若您在操作上有任何問題, 請您向熟悉網頁操作的同修請求協助。
●在您進行驗證之前, 請您準備好您的 電子郵件信箱 以及 身份證字號 以及可以開啟 PDF 檔案的軟體,如 Acrobet Reader (下載處 http://get.adobe.com/tw/reader/) 以利驗證順利進行。
●請您務必確認您的 電子郵件信箱 是正常運作的, 如果有必要,您可以請同修寄一封電子郵件給您, 以確認電子郵件信箱可以正常收信。
●祝您福慧增長。


網路法界讚: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大家學易經 做人處事可安心
大家學易經 身體健康心安寧
大家學易經 做事工作可順心
大家學易經 大人小孩皆聰明
大家學易經 公司客戶無欺心
大家學易經 修行道上可見性
大家學易經 家庭圓滿一條心
大家學易經 國家社會見太平
唯心聖教功德金會 宗教教義研修機構易經大學[行動版]
教務處 @ 禪機山唯心聖教仙佛寺
地址:南投縣國姓鄉福龜村長壽巷66號
電話:+886-49-2723756
傳真:+886-49-2720671
Email: ycuni@hotmail.com
法會報名
電話: 049-2724669
FAX: 049-2724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