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陰宅風水經
後記
後記
  恩師混元禪師秉承祖師王禪老祖師尊聖意,為有情眾生開示「陰宅風水經」,只為不忍眾生於此末法時期,只知計較陽宅事,獨漏陰宅吉凶與禍福,造成人心的猜忌、恐懼、不知足、憤怒..等等不安的消極,黑暗的偏差觀念與行為,影響社會的亂動,特別苦口婆心的自「人體的形成」至「八正道」而「陰宅風水」,不厭其煩的詳為開示,文中更五問「亡人死後魂歸何處去?」且文字從開始講到「天下人心混亂之際」,到結尾-諸天聖神,、九天玄女、楊公仙師、歷代風水帥及十方如來諸大眾護法神等共同譜曰:陰宅風水真妙理,正法出世救「人心」,「方寸善心」,是祖塋,..,世人應知父母恩,大孝之心勝墳塋,..。在在均直指人心,各位有緣善信大德,從風水真經於民國八十四年三月二十四日在林口國立體育學院綜合體育館,恩師混元禪師應諸眾弟子要求,舉辦了一場風水真經陽宅風水學弘法傳法大會,參加人數約有三萬六千人之多;今又傳授風水真經陰宅風水學,當願各位能就此體會王禪老祖師尊、恩師混元禪師之用心良苦,大孝善德世間行,只為天下見太平之大願。
  禪機山仙佛寺叢書第一輯「安心法要」於民國八十年七月一日由禪師親自著述,至民國八十五年歲次丙子年三月第二十四輯「陰宅風水經」亦由禪師親自著述發行,從安心的要素開始到萬法唯心,我們是否已真的有所覺悟,真的心安了?「我」是不是書中的主角之一呢?
  至心感謝恩師 混元禪師給我這個機會,並時時叮嚀指導,同時感謝內人元津師姊,女兒昭君姊妹三人、博宏師兄適時的協助、打字,及諸位師兄姊們的幫助,願以此功德皆回向。
  祝福各位!
  阿彌陀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