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工廠風水經
工廠風水經01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當下現代的企業家,已經成就的企業家及正在努力奮鬥的企業家,以及計劃要成就創業的企業家和十方善知識,阿彌陀佛!
  今天本人秉著王禪老祖鬼谷仙師大慈大悲的開示,繼續要跟我們弘揚工廠風水學,工廠的風水來說,是社會安定一顆很大顆的定心劑,若是事業成功者,社會安和。若是事業失調者,社會相對會隨著不調合,不安種種的現象,相信各位都也很清楚。我們中國古早以來,有一句名言就是說三分命,三分的運就是打拼,三分的風水,這三句話實在說,對我們人生,各種不一樣的角度不一樣的角度和這立場,剖析得清清楚楚。根據我本人二十七年來,學習風水地理親身體驗和印證,證明的結果。
  而且自從七十二年正月十五號,奉天命法旨學道行道以來,到今天已經有十四年了。所結過善緣的信眾大德,大約有三十萬人以上,在間接從第四台來看這電視,看我們第四台有線電視,結合我們台灣新生報,連續刊這個陽宅風水學,所結的善緣實在說不計其數。這中間當然,因為我本人的智慧有限,所說的可能也有一部分的善知識聽了會不喜歡,還是聽了會感覺不足,那麼本人也是感覺心內真抱歉,不過我若知道,我一定盡我的力盡我所知道的,或是鬼谷仙師王禪老祖和諸佛菩薩開示的,我一定會毫不保留陸陸續續的再來把它公開,公開給各位了解工廠風水。
  所以在這兩三年內,從第四台有線電視在播放這些風水經真經,所收看的大家可以接受的層面,是非常的寬廣,在中下階層的家庭,公司工廠或者機關等善知識,都能接受的妙法。因為我將這個風水,依我們生活的方式,來說給十方善知識,可以正確的來暸解。
  因為,本人原來在二十八年前,自己創造中興測量公司,專門做測量的,專門辦理政府和人民團體,都市計畫開路蓋房子,山川大地到處爬高爬低,常常為了測這三角點,爬到非常高的山上去,早上一大早上去,傍晚才到達,晚上住在山上,觀測這個星北斗七星,和我們的地球。我們這地區的利害關係,那相關的關係,因為就有這些關係,所以我對這個風水地理的興趣,可能會比別人有一些先天上的好的條件。因為最起碼這角度上我在測量上比較較清楚,然後將這個測量應用在風水上面。所以我徒弟跟我出去看房子的時候,幫人家看工廠,我羅盤還沒拿起來的時候,我在就跟他說,某某人啊!這個是坐什麼向?弟子們說:你怎麼知道。奇怪你有神通。我說老師沒有神通,因為這測量全省的路,我就都走透透。所以我每一條街路,我暸解它的角度幾度、幾分、幾秒。還有這個先天的條件,所以我對這個風水地理,有那個興趣以外,然後將依據科學、物理學來研究。
  所以在本省的測量界和工程界、建築界,因為這個關係,受到共識和認識,這個也因緣非常的多,這播放中間,有時候四處去的時候,遇到十方善知識,半路遇到也在叫,一些老朋友也在叫,跟我說:你是怎樣又不務正業,不務正業改行換這一條路了。我說,沒辦法啦!因為我就是沒死掉為了感恩,感恩觀世音菩薩、台灣祖師和我們王禪老祖,諸佛菩薩的慈悲。所以我將中興測量公司把它放棄給自己的學生,就我教高中的學生,林某某先生放給他。因為跟我十二年,我交給他再繼續去經營,到現在那公司還繼續在經營,在台灣測量界還是站在前面。我有時候有空就回去,跟它看一下,這個測量人員目前也將近,一百四、五十個工程人員,感覺真很安慰。
  這是上蒼的慈悲,那麼自從放棄這個測量和工程設計以後,全心一心走入修道這條路,因為我本身做測量就是開路的,所以依以前的經驗來做為,現在走的這條路,我感覺真很符合就對,過去所說的這個風水都是陽宅在厝場的小部分,因為時間的關係,工廠還沒時間真的詳詳細細把它解釋,做一個很具體的法來講解。所以今天王禪老祖大慈大悲開示,要繼續再來講這個工廠風水經,希望台灣的企業,經營企業會開始更加好起來。本人對這個風水、神學方面,我最討厭妖言惑眾,說三十三天地外的,沒有依據的啦!沒有這個科學根據,只會點一下,話說一半,一半讓人家去猜,這個我是最討厭這個說法,我也不希望說,十方善知識大家,以短短的這個幾十年,我們的人生中間,受到沒實在的怪力亂神來擾亂、恐嚇,來束縛各位的心,和束縛各位的家庭及各位的事業。因為我們每一個人的幸福,在世間都有生存的權利,所以根本就沒允許沒有允許他人來傷害,相信各位也有這個感覺就對。◇
  前幾天有遇到一位信眾弟子,他拿一個案例,驚驚惶惶的來問我,說老師啊!我這樣慘了啦!慘了啦!我說:什麼慘了,人家說我家這樣一年會死好幾個,我說已經有死予嗎?他說:還沒有,就是還沒有才怕,說會死好幾個。我說你圖畫來給我看,你家哪會死人,哎喲,還沒啦,若要死幾十年以後,人家說我這樣最近就會死了,我說不會死啦!哎喲!不會就不會啦!我說:你家的這個房子每樣都對,龍邊、虎邊裡面的擺設,氣來也對氣出去也對,一切就都對。哪有可能說那個,人家跟他說很嚴重的,每樣都不對。我說:你都對的他跟你說都不對。所以,我說你要有智慧,我說風水這本書你回去自己看看,因為你就是這麼怕,不然我這本書要用賣的錢來建寺,不然這本送你啦,給你拿回去看,那麼他自己翻一翻,第二天去了家裡。老師謝謝你啦!這樣我都沒有不對,我家都沒有不對,和你說的都沒有不對,感覺這幾年就不錯,是怎樣突然這樣。
  我說你一定貪心,想要再更發,沒有啦,這時機大家那麼好,我就沒很賺錢,錢沒有很賺稍微不順。我說,稍微不順是正常,你就是貪心。所以讓一些人把你設計了,這是你的業。這就是說我們若沒有依據的不要妖言惑眾,我們要有理性有智慧,我們就不會被人家騙去,我們的人生就會走到真的安祥快樂,我說,本人研究風水學以來,我深深體會到風水,對一個人的家庭,一個人的事業,孩子身體有很大的影響力。昨天我們在我們,新竹大凡寺濟世的時候,有一位信徒拿一張他房子的圖給我看,我說你這間房子賺多少花多少,口袋若錢裝進來,一定就開始,今天裝進來半夜就找醫生明早就要,差不多一個月中間,差不多一禮拜十天就花光光去了,他說,對,老師沒有錯,我真的困擾不知道什麼原因,人家跟我說做犯陰的去被陰的纏到,祖先作怪。我說都不對了,祖先不會對你作怪,祖先是慈悲的,最大的原因在哪裡?
  我說,你這間房子路沖,水溝直洩出去,你就這樣房子路沖,氣一直拖出去,像似在牽鼻水一直拖出去,所以你的事業賺多少錢一定花多少,搞不好多花好幾倍,我說你怎麼買這間房子,他說人跟我說,他說我當時要買的時候,就請一個先生去替他看,說這合我的命要坐這個向,我說錯掉了,我們此去陸陸續續會跟各位說,過去也說很多給十方善知識暸解了。
  所以,風水對一個家庭的影響力很大,另外還有一個弟子的兒子,突然間今年不讀書人很凶,若要叫他讀書氣沖沖,媽媽就拿棍子打他把他打完,這個孩子他就自己拿刀自己割手,血這樣流,他就氣。前幾天跟她說:媽媽我好想殺妳,說我很想要殺妳,他媽媽就起緊張,昨天再跑進去寺裡,大凡寺再問,排到很晚才排到,連孩子帶來,我說你這個問題,原因相信孩子是乖的性善的,為何會這樣她就將孩子的房間書房,去把它移到廚房上面,孩子睡的下面,廚房旁邊一間化糞池洗澡間,他睡在下面,上面剛剛好也是廁所,孩子桌位把它坐在灶頂,每樣沒一樣對。我說你,難怪你的孩子會凶,你不要怪你的孩子,孩子就煩,像這個子女的問題,以前也說很多了,我希望此去說到,工廠風水學的時候,會順便跟各位說給各位來參考。
  這個一個家庭的事業順遂,一個人家庭會不會平安?家庭會安、不會安的很大的原動力,所以風水對工廠企業界的興衰敗退等等,也有很大的關係,甚至國家興旺衰微命運,也會受到風水的失調影響,或者這個風水的調合,起了很大的關係,這些的例子都是實實在在的,都不可以用拐的,用喊的用隨便學一學的,這些的言詞妖言惑眾,所以工廠風水對我們的國家,對我們的社會影響也是佔到很大很大的角色,尤其比喻說外交,我們台灣的外交,外交部面前向出去台大醫院那麼高,虎邊舉那麼高,自台大醫院蓋起來以後,外交部在這裡,我們在對白人大間的國家一直交,交交交到最後交到小間的,拿錢給人家花,白人交到剩黑人,跑到變黑的,拿錢去給人家花人家還對你,到最後還背叛。
  所以這個種種包括國家的命運也有很大關係來,過去也說很多,希望此去有關這些的企業界,還是我們要經營工廠,或者開始要來做生意,開工廠都可以做一個很正確的判斷,所以國家的興衰命運,也是有風水的影響,我自傳風水學到現在也得到很多一些宗教界,對我批評,也有一些出家修行的,對我罵說這外道不能信,後面才靜靜拜託人家來找老師,你來,我寺裡很不順,你來幫我解好嗎?
  前面把所有的弟子說那外道不能信,結果後面靜靜才溜來跑來問說,你來替我改怎麼不順很多事情很多問題,也有因為就這個社會,研究地理風水,我這樣說到,說這些卻影響到他們的生活影響到他們,看的這個人會較少。卻有意見,怪說我說這風水學,讓他們生意較少去,若是正確在見識有智慧的,先生者要歡喜,因為我王禪老祖鬼谷仙師,跟我們的地理祖師,師父希望說將這個法,建立在社會上,讓人家有一個尊敬,建立一個公信力,妙法普天下。所以無論如何怎樣,我也是要將我所知道,這天理的法要傳給大家,所以才若有智慧者,相信風水是我們的人生,若沒有智慧者,頭殼有問題的這些人,他認為風水就是迷信,所以無論風水是人生,還是迷信也好,但是本一個天和一個理,我一定詳詳細細依照這個法,詳詳細細傳給大家。
  各位可以暸解,在民國八十四年三月二十四日,我奉到王禪老祖鬼谷仙師跟,我們中天玉皇大帝大天尊大帝,和諸天聖神佛菩薩的指示在台北林口,台北林口體育館舉辦一場風水真經,陽宅風水學這個傳法大法會,所參加的聽眾聽聞妙法.這些十方善知識大約有四萬人到五萬人這麼多.這個盛況是前所未有.也是說宗教界還沒有的這種現象。尤其我們中華民國前司法院院長林洋港先生.也親自親臨來讚揚.並以建立祥和社會為主題向全國同胞來開示.來呼籲風水環保.這風水學的重要性.因為以上顯示社會大眾的對這個風水學妙法的需求,真實的重要性是建立祥和社會不二法門,若是你說這個風水學妖言惑眾,為何會有那麼多人四五萬人跑去體育館去讓我騙,假使有妖言惑眾者為何我們這裡一些十方善知識,中央級的大官員這個教授校長等等,博士等等的弟子是怎樣會跑去那裡相擠來被騙,可見我們王禪老祖鬼谷仙師的妙法,是有對大家有利益的,所以風水也是建立祥和社會不二法門。
  我也希望此去我們陸陸續續來講這個妙法,所以各位工商企業界的善知識,三分命要好但是三分的行善積德要更加打拼,也需要三分的大自然風水法則來輔助幫助,若是風水的法門若沒有符合,大自然的調和法則的時候,我相信我們人的事業,會很快受到莫名其妙阻礙,這有很多很多例可以證明,我此去我會陸陸續續將這個法,這個例子證明會說給十方善知識可以來了解。
  今天我本人本著上天給我這麼好的因緣,更加本著這個知恩,因為我民國七十一年差點死去,沒死掉病死,佛菩薩把我救回來以後,這個恩跟我父母生我的恩可以救我,台灣祖師的恩、觀音大士的恩、王禪老祖、地藏菩薩諸佛菩薩,還有中山大禪寺住持謝夫人謝媽媽謝老師,諸位當時同修,這些師兄弟讓我有這個機會,將我從這個地獄門,把我拉起來以後,可以重新再活下去時再重生,所以本著這個知恩、感恩、報恩的情形之下,我決定再繼續將這千古不傳的風水的妙法繼續說,不管是誰會相信還是不相信,不相信是大家的事情,相信我也是大家的事情。所以相信和不相信。我也本著再繼續要將這個法來傳出。因為,這幾十年來和三十幾萬人間接在電視上所看到的,相信算來差不多三、四百萬人。所看這些有辦法接受的有很大幫助,所以我絕對不會再藏,其實本來就沒有藏,以後我也不會藏,我是要將真真正正的法傳出來。
  所以,今天我在十方諸大如來、祖師爺、信眾的面前,公開在此將我的心和.願力繼續再宣揚現在若是有德.有道德的企業家.我也希望你當下要生這信心.好好要研究這個風水的妙法正法.若是時機未到還是正在這個德業.道德和業還不足者.希望大家一定要將這個妙法聖賢的妙法.聖賢的智慧不要丟在垃圾桶.丟在旁邊.我過去印這風水學.陽宅清淨人間佛世界.陽宅風水學講座.這本雖然是小小的.但是印差不多一二十萬本以上跟人家結緣.外面所接觸到的.有的把它請回去當作寶.有的丟在垃圾桶.我有一次在人家的旁邊.路邊垃圾桶看到一本書.看到是感覺心內感覺真可惜.我並沒有說.你把我丟這本書.丟在街路邊垃圾桶的說他造業.我反而回來檢討我是我在造業.我若不要印這本書.不要印這本書有的看一看就把它丟去垃圾桶去.這個他不會造這個業.但只是小部份人.大部份都有需要,都有需要裡面這些的法,裡面的灶位、房間,孩子房間種種這些,都有很正確的妙法,給大家一個很好的依據。
  但是不管如何我也一定會繼續將所說工廠妙法,我也會繼續再印,以後各位若有需要,你們可以再來請,各位十方善知識現在此去以後,我一定將這風水的妙法,工廠風水的妙法,一定會更加詳細會來詳解,並在此在這裡向諸天神佛和空界的本師,我的本師智聖鬼谷仙師王禪老祖的師尊發大誓願,我絕對沒有私心,我也絕對不會像有的人傳法藏一步,我若藏一步,我的徒弟再藏一步,再下去再一步,到最後一條,一條繩子剪好幾截,到最後來不夠長反而不好,奉勸社會所有有各種智慧的,我們來世間的目的就是這個責任,就是將你所知道的,將你所可以懂的,所體驗的體會一定要把,它公開給社會人士,眾生可以得到利益,這才是我們來世間的目的,不是我學一樣藏一樣,學一樣藏一樣,這樣不然我們就不要跟人家學,所以我在這裡跟在座的,十方大如來佛菩薩信眾等發這願,我絕對不會有私心,我也只為祈求可以我們的中國和天下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天下可以太平,也希望我們企業界,經營者可以減少失敗的機會,也希望企業界的事業可以順遂,可以再創造更加寬,量更加大寬闊的企業,一個就業的機會,讓這些社會大眾可以受益,並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天下太平啊!是我本人的大願,也是我的心願,並沒有其他的。
  說因為我今天要說這個工廠風水,就希望說人家會來叫老師去看房子,然後我才開貴貴的,借電視媒體來做我本人的生意,我絕對不會這樣做,因為這是沒有道德的工作,若這樣做借這個廣告來說,我就是要來跟眾生敲錢啦,這樣是非常沒有道德,所以啊希望和各位企業家,可以共同來勉勵,佛跟我們開示,我們人要知恩,尤其這個我們做企業的人要有職業道德,尤其要有職業道德,才是我們企業家的生命,而且職業道德更加是我們企業家,我們每個人的家子子孫孫生命的延續,所以今天在這個,剛要開始講解風水真經,陽宅風水經,工廠風水經以前跟各位簡單報告我的心願,希望各位好好來共同研究,希望各位的事業可以順遂,祝福各位阿彌陀佛。
  現在我們請大家來合掌來回向
回向 願捨三毒諸煩惱 願學妙法利眾生 願消累劫諸無明 願此行善立功德
   祈求 風調雨順 國泰民安 天下太平 祝福各位閤家平安 事業順遂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