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我家的風水
2009中華民族聯合祭祖大典(五)
授業主題 : 1489集_2009中華民族聯合祭祖大典(五)

播出日期 : 2009/1/31... 星期 6

授業內容 :

  今日祭祖大典,中華兒女以各種形式感恩祖靈,現在祭祖大典主席混元禪師升壇,仰仗佛力,為列祖列宗先靈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同登極樂世界佛淨土。

  一拜

  再拜

  三拜

  全體中華兒女心中,觀想我們的列祖列宗覺靈,乘坐彩霞之光乘坐蓮台一一升空,往西方極樂世界淨土而去。

  一拜

  再拜

  三拜

  唯心宗宗主開示,人的本性名叫阿彌陀,我們的祖先之靈性亦名阿彌陀,當今日覺醒自性是阿彌陀時,大家就是阿彌陀佛的化身。現在十方中華兒女,以虔誠之心恭念佛號,奉送列祖列宗,靈歸西方極樂世界佛淨土。

  今日祭祖圓滿後,祭祖壇城上的祖先牌位,以及天子帝王聖靈蓮位,都將安奉在禪機山仙佛寺,后里道場三寶寺當中,並且在元月五日開始,七天的佛七法會,祈使安頓祖靈圓滿眾生。

  各位十方中華兒女同胞們,2009年元旦的追根溯源,中華民族聯合祭祖大典,已經全數圓滿。我們有緣此生天人相會於此,願未來生能同登極樂世界佛淨土,共享幸福光明的未來。祝福各位平安幸福,事事如意,我們明年再會。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