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我家的風水
金剛般若波羅蜜經(九十一)
授業主題 : 1403集_金剛般若波羅蜜經(九十一)

播出日期 : 2008/11/6... 星期 4

授業內容 :

我家的風水(1403)
金剛般若波羅蜜經(九十一)

  無上甚深微妙法 百千萬劫難遭遇

  我今見聞得受持 願解如來真實義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各位同修,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家中歷代祖先九玄七祖,各位我們大家的累劫冤親債主,中華民族一萬五千六百十五姓列祖列宗諸眷靈,中華民族天子帝王九百十七位聖靈諸眷靈,中華民族三千七百六十二次大小戰爭諸怨靈,以及世界七百八十九次的大小戰爭諸怨靈,三界萬靈眾等,阿彌陀佛!

  我們今天共修,現在時候也很晚了,但是法難聞,現在時間比較晚,我們的心裡要有一盞電燈也不夠,我們要有太陽在我們的心中。所以各位,我們不用急,接下去呢,我們有一個非常殊勝妙法,我們雖然是道家、法家、諸家、百家,集於一心和一身。所以我們《金剛經》,它是開示我們每個人內在,我們的生命的本性,因緣和合,緣生而起,緣盡而滅,各有不同之法緣在世上。所以我們的法門唯心宗,我們三部經,第一部經《王禪老祖玄妙真經》,第二《風水真經》,第三《鬼谷仙師天德經》,這三部經是我們唯心宗本經,但是諸佛菩薩之妙法真理,完全一理通萬理徹。

  所以今天,我們禪機山仙佛寺有緣開一個法門,在去年開始舉辦了「世界華人養賢班─易經心法」,我們在仙佛寺開班,完全義務,大家結這個法緣。所以兩年來,將近有八十名的華人,和今年我們華人有四十多名,四十多位從世界各國回來台灣,來這裡四個月的上課,本人將中華文化道統易經風水學,從來沒有隱瞞來傳大眾。所以我們華人同修也很有慧根,也很慈悲將這個妙法,帶回去世界各國,開班開課;美國、澳洲,這個東南亞,到處都有華人同修回去開課,而且成績也很好,得到各界歡喜信受奉行。

  所以今天,我們紐西蘭墨爾本,我們的第二屆的華人同修蘇某某女士,她將在澳洲墨爾本最近發生的和證道,證道說給我們各位十方善知識了解以後,我們就會依法修持,依法修行,共同來轉世界和平的法輪,共同來創造人間的淨土。

  現在我們鼓掌,請墨爾本蘇某某來為各位證道。慢慢講,沒關係。

(蘇師姐証道):
  我們最敬愛的師父混元禪師,還有各位賢士師姐菩薩,師兄菩薩。我是從墨爾本回到台灣來,在去年的九月六號,我到禪機山來學易經風水,那存著一種很感恩的心。就像剛剛元道法師所講的,我們這一世,今生今世可以做為師父的弟子,是很幸福的,很歡樂的,很快樂的。我在一月二十二號的時候,我還參加師父的吃火鍋是團圓,吃尾牙,吃尾牙,我就是有始有終才離開禪機山。

  把這個妙法帶回去墨爾本的時候,剛開始我很害怕,因為我不曉得我可不可以把這個法傳出去,所以我不敢領那個開班證明書。後來在這段時間,我自己一直在溫習功課,師父講的課,我寫了九本筆記本,所以我很用心地在溫習,也看了很多在墨爾本的師兄師姐,有緣的師兄師姐,請我去幫他們看家裡的風水。

  後來師父在五月份的時候,到了墨爾本弘法,在講座上面,師父就講了一句話:「你知道的話,你不出來講的話,以後會啞巴。」所以我很害怕說,哎呀!我不可以啞巴。所以當時我就跟師父講,我想要來開班。後來七月份的時候,我就回來禪機山,也跟師父見了面,師父也答應我說:「好吧,那你就回去開班。」

  在八月份的時候,我就到墨爾本有一個圖書館,在第一屆的師姐,我們目前的第一屆的師姐,有師兄跟師姐他們都很用心,那我是第二期的華人班的,所以我們大家一起在墨爾本都很快樂,而且很團結。尤其是我們的某某師姐,黃某某師姐,她是我們的班主任,她可以說從掃地,從大大小小的事,社團的事,廣告,都是她一個人在做,默默地在做,所以才可以把這個法能夠傳出去。那八月份的時候,我回去了墨爾本,我就開始去上課,那上課的時間,都是早上九點到十二點。那下午就另外在九月二十六號,又開一個班,是十二點半到三點、三點半。

  那八月份的這個班,就是已經上了一年了,那請我去就要我來講「命卦」,要我來講解卦,那我實在很害怕,但是沒有辦法,我還是要去,還是要去講。那講到這個命卦跟這個解卦,在我在學習的時候,在禪機山學習的時候,有一個很殊勝、很殊勝的,就是因為我在台灣還有親戚朋友,一個朋友有一個兒子已經離婚了,就是七年,因為事業上的失敗,借了錢不能還地下錢莊,地下錢莊追他,所以他的媳婦就嚇到,今天出事,明天就說,我們兩個來離婚,而且把孩子給帶走。所以我這個朋友每天都非常擔心,因為已經六、七年了,這個媳婦都避不見面,而且也真正辦了離婚。

  所以我在這裡學的時候,曾經跟他們見過面,他們說:「你可以幫我看命嗎?」我說,不是看命,是可以幫你看命卦,就是說看你人生的一些過程,可以幫你卜卦;那卜卦的話,可以卜一個婚姻的卦。因為他們說:「如果說這個媳婦不可以再回來,這樣我就乾脆去娶外國的,看是越南的還是菲律賓。」那後來我就真的,我第一個命卦跟卜卦就是幫他。

  結果有一天,我就跟他見面,他是在工作,那我是從禪機山回去的時候,他在晚上十一點多,他等我,就跟我講,那你看的結果如何?那是我第一個命卦跟解卦,我非常擔心,所以我一直在請我們的師父,混元禪師幫幫我。所以在解卦的時候,我不懂是哪裡來的哪一種靈感,我就跟他講:「你很希望你的老婆再回來,對不對?」他說:「是。」你還在,心裡還在她的身上,你不可能再接受其他的人。他就掉眼淚了,他一個大男人,就在我的面前掉眼淚。

  他的爸爸媽媽都在旁邊,就一直怪說,他是不乖,就是做事業,做事業胡亂做,朋友胡亂交,所以今天才會變成這樣,把他們的財產敗到都沒有了。我跟他們說,不是這樣說,我請了師父的那個《鬼谷子心法在台灣》送給他。我說,你家裡風水有一點,屋裡面的風水有一點問題,你的虎邊比較高,而且你種蘭花的時候,前面又蓋黑網。師父在上課的時候有說,那是天羅地網,所以說會官司不斷。所以說,他做生意的時候,賣出去的東西,都收不到錢,還去跟地下錢莊借錢,後來的時候,連老婆跟孩子都不見了,跑掉了。

  所以,我跟他講這句話的時候,我說:「你過去是做老闆,這世不可以再當老闆了,這世吃頭路就好了。」其實都是師父教的啦!師父。我說:「你很希望你的太太回來,這樣我建議你,拜土地公啦,土地公喜歡吃麻糬,你就去買麻糬跟水果就好,你不可以去殺雞拜土地公,求土地公把你的老婆帶回來。」

  結果再過了一兩個星期,我再回去又經過他家的時候,他家的燈是亮的,他還在等我來。他說:「我知道你今天會回來,所以我要等你。」我說什麼事?我說天啊,我是不是講錯話了?結果不是喔!他說:「很奇妙,我要告訴你,很奇妙,因為我的老婆七年不見面了,竟然在前天打電話給我說,要約我喝咖啡,要不然就請我吃火鍋,吃火鍋,因為那時候是已經快過年,她說要請我吃火鍋,你看我可以去嗎?」他現在說,我可以,他把我當神仙了,說:「我可以去嗎?」我說這樣子吧,我就靈機一動,我就這樣手按一按,師父就教手卦,這個手按一按說,什麼時候才去,我跟你選一個日子。他真的聽了我的話喔,真的那一天去。

  那後來我在一月二十號,離開台灣,離開禪機山,二十五號回了澳洲,我就沒有再見過這個師兄。在五月份的時候,師父在澳洲弘法,七月份的時候,我也回了禪機山。結果又去他家,聽到他的老婆回家了,我嚇一跳,聽到那個媳婦已經回家了,我自己嚇了一跳,我說,我那個臉的表情,很不懂怎麼形容。

  後來他的公公跟那個婆婆跟我講:「真的要感謝你,因為你的關係,我的媳婦已經回來了。過年的那個晚上,她回來,她在外面的門口,就跟我們兩公婆說:『爸爸我很想你,我過去所做的事情是不對的,那我今天要回來了,我非常想你們,媽媽我非常想你們。』」所以他們兩個公婆就說:「怎麼那麼奇妙,是要感謝你。」

  我說,不是感謝我,是感謝我們的王禪老祖師尊,感謝我們的混元禪師,因為這個妙法,可以使他們已經破裂的家庭,已經沒有辦法再圓滿了。就是說七年了,祖父祖母要去看孫子,她把他藏起來,不要讓他看,後來現在真的是回來。像我這一次回來,他又問我說:「我們兩個是不是要去結婚啊?」我說:「不是跟我啦,跟你老公啦。」所以我們的法真的是殊勝,在這裡跟大家分享。

  再來八月份我去上課,都是講易經卜卦命卦,那我非常地戰戰兢兢。九月二十六號,又開了一個新的班,那某某師姐就準備要來台灣,所以她也很不放心,因為又開了兩個班,要來台灣的時候,好像在家長在交代孩子說:「你要乖乖的聽話。」這樣。所以我們在那邊,大家也都很盡責。

  結果澳洲是一個很美麗的地方,很多綿羊對不對?很多乳牛都可以擠牛奶,你們去了澳洲,都可以去看那個剃羊毛的那個表演。師父其實到澳洲弘法,他都沒有看過,他幾乎是每天都沒睡覺,光是看風水,一天就看了十幾個家。所以我們都、我家他沒去過,因為我捨不得,我說我不可以再請師父到我的家。所以光是學生就已經,他下了飛機就已經這樣皈依,然後隔天又去看風水,第三天就往紐西蘭,所以我們大家師兄師姐都非常感動。所以你們在台灣好幸福,每個禮拜都看,每個月都可以上來跟師父見面,聽師父的法,還有我們元道法師的法。那我們不是,我們還要搭飛機來。

  那因為澳洲最近一直在乾旱,都是因為臭氧層破裂,所以澳洲人的皮膚病,皮膚癌,癌症就是佔第一名。那我們台灣人是肝癌,是第一名,因為吃很多師父剛剛有講,那個農藥殘餘,所以那個肝臟是過濾的器官,所以會比較有毛病。如果是以醫學的觀點,那以易經的觀點,我就不知道了。

  那在那裡澳洲的話,就是因為臭氧層的破裂,天氣很不好,就是最近都沒有下雨。五月份的時候,師父要到澳洲的時候,曾經在禪機山求雨,那真的,師父到了墨爾本的時候,真的有下雨,我們都很高興,但是師父回來禪機山,也跟著回來了。所以一直在乾旱的那麼長的時間,很可憐,就是有很多動物,綿羊,那些牛,都要提早結束生命,都要挖一個洞。因為本來牠們是剃毛,來織毛衣,棉被,所有羊毛的製品,現在不行了,因為沒有水,因為風不調雨不順,所以沒有水。那沒有水的話,沒有草,所以牠們根本都沒有辦法生存下去。

  所以我在報紙上看到了,也有在電視上看到了,說每四天就有一個人自殺。其實澳洲人他們是很樂天派的,就是很快樂在過生活的,可以讓他們走到這一種地步,可見是多麼厲害的事情,多麼嚴重的事情。那些綿羊跟那個牛,對他們的來講,是全部的財產跟那個身家,因為他們世世代代來,是幾英畝的土地,不是我們台灣算甲的,幾英畝,幾英畝要開飛機,開飛機才可以知道他的土地在哪裡。可是沒有風雨,沒有雨的時候,風不調雨不順的時候,開飛機也沒有了,多大的土地都沒有用了。所以都很多農夫,很多那個農民本來他們都很富有的,都是四天,大概四天就結束生命,有一個人自殺,都一直在講這個事。

  所以那天我看的時候,很心痛,我說,我可不可以盡一點力,可以幫這個農民,這些我們的同胞百姓,就是盡一點力。所以我在去上課的時候,我就帶了五十本的《天德經》,那《天德經》是從台灣的,我離開禪機山的時候帶到澳洲去的。那我就帶了到講堂去,我就跟師兄師姐他們說:「我們一起來誦《天德經》,來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天下太平,因為風不調雨不順的話,根本就沒有辦法活下去。」結果那個是第二屆的學生,九月二十六號開課的學生,我在十月十五號跟他們說這個事,他們就異口同聲說好,我們都來誦《天德經》。

  那我請去的《天德經》他們都請完了,剩下我,剩下一個袋子空空的,我也不記得是幾本,大概兩本三本我就請回家。當天晚上我在睡覺的時候,我就夢到師父,因為我在禪機山學習的時候,從來沒有。某某師姐都會跟我講:「我昨天夢到師父跟我講話。」我說我沒有,我都說我沒有,但是那一天,我就夢到師父說,來跟我說:「好好好。」就是一直點頭,一直笑,那我看得很清楚,師父的臉就是這樣子笑。

  那這個很殊勝的事情,發生在十一月六號的時候,結果墨爾本就下了一個禮拜的雨。謝謝!其中有一天就是下雪,那下雪是,不是大雪山跟小雪山,墨爾本有一個地方叫大雪山,就是在冬天的時候會下雪,你要開車四個小時才可以去滑雪。還有一個小雪山,大概是開車兩個小時,我們曾經去過。那現在墨爾本是夏天,我們台灣是冬天,剛好是相反的,所以為什麼會在夏天竟然會下雪?而且是附近的小鎮下雪,而且又下了一天的冰雹,就是像這麼大的冰塊,我們家附近。

(未完待續)
  那結果,那一天我的小孩下班回來,進來家就跟我講:「媽媽,我今天聽到收音機在廣播。」墨爾本就是在一九五三年,因為在國外都是用西元,不是中華民國,不是用民國。所以他說:「自一九五三年以來,第一次是在夏天的時候,十一月份的時候,竟然會下雪。」他講完的時候,跟我講:「你不是在誦《天德經》嗎?」我說是啊!「你不是一九五三年出生的嗎?」我說是啊!我以為他要跟我做生日。他說:「沒有,因為我發現了說你誦《天德經》有效,那我也跟你一起誦好了。」所以,你看我們的法多麼殊勝。*******(沒有播出)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