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我家的風水
金剛般若波羅蜜經(八十三)
授業主題 : 1395集_金剛般若波羅蜜經(八十三)

播出日期 : 2008/10/29... 星期 3

授業內容 :

我家的風水(1395)
金剛般若波羅蜜經(八十三)

請大家合掌:

  無上甚深微妙法 百千萬劫難遭遇

  我今見聞得受持 願解如來真實義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各位十方善信,善知識大德,各位府中堂上歷代的祖先九玄七祖,各位個人累劫的冤親債主,中華民族一萬五千六百十五姓列祖列宗諸眷靈,中華民族九百十七位天子帝王聖靈及眷靈,我們中華民族三千七百六十二次大小戰爭諸怨靈,世界各國七百八十九次的大小戰爭諸怨靈,十方法界,三界萬靈眾等,阿彌陀佛!

  我們繼續再來講解《金剛經》。卵生迷性,我們人在世間,我們人有思想,人有智慧,有分別好壞的能力,所以我們人是非常可愛,非常珍貴的人。所以,我們人既然來到世間來,我們要自己好好珍惜,要讓自己的身體以外,最重要愛護這顆心,愛護這一個心。我們若是卵生的眾生的這些動物,他們沒有辦法體會到我愛你、你愛我,互相尊敬的殊勝,只有人才有辦法。所以我們人在世間,一定要學習互相尊敬,不要說動不動我要騙你、我要拐你、我要奪你,我把你騙到手就放掉了。這種的想法,不是我們人所應該有的,所以這都叫做「卵生」,迷性了,迷掉我們本來的性。

  我們剛才上節跟各位講解到說,地球為什麼有四時八節分出來,這是科學的原理;但是你科學,沒辦法去證明到另外一種世界的能量,不可能的事情。我們有的人生病,病得很嚴重,在醫學上,在科學上,你沒辦法去解釋,在靈魂世界能夠找到一個點。

  曾經我們一位信徒先生,他也是非常有受過高等教育,去美國留學拿博士回來,拿回來,他是很努力為國家服務;但是有一天,他的孩子開始抓狂,傍晚時候就一直跳,太陽落陰五點準時,前後差不到五分鐘,就一直跳、一直跳、一直呼、一直哎,哎到天亮,早上五點準時休息。一個小小的四、五歲小孩,傍晚時候五點開始哎,到天亮早上五點準時休息,若是我們各位,你們大家你們傍晚時候,五點開始哎,哎到明天早上五點準時休息,是不是你們已經就腳痠手軟了。

  這個原因,這位博士先生研究醫學,研究物理學等等,研究得很徹底,可惜找不到原因,在全省所有的醫院找遍了,找不到原因,也不知道要怎麼辦?束手無策,束手無策。剛好他的親戚在跟他說:「我們來找王禪老祖鬼谷子,幫我們解一條路。」那麼這位博士先生,他說:「古代人不了解現代人的病。」那麼他那個親戚,既然你這樣說,他也沒有話可說,不然你就再哎一哎。

  再哎一禮拜,撐不住了,他就帶他的孩子,兩夫妻來到仙佛寺。來到仙佛寺,孩子玩得很高興的,在玩的時候,我心眼裡面,心眼裡面看到後面兩三個孩子,跟他在跟著四處跑,跑到哪裡,追到哪裡,都跟他玩。我說,這個就五路的童子,五路的孩子,五路的枉死,小時候枉死的孩子在跟他玩,落陰的時候,換那三個孩子輪流,附進去身體在踏駕,一人哎十二小時,一人哎四小時就對了,輪流哎,哎的動作都不一樣。

  另外一個一直打頭,因為這個孩子附在身上,那個靈魂界的朋友,小朋友他就是摔死的,頭撞破,頭痛,附在身上一直打頭,一直跳,一直打,打三、四個小時,媽媽爸爸很怕打成腦震盪。還有一個一直喘,一直哎,一個小朋友他就是小時候氣喘,小時候就氣喘死掉。還有一個晚上一直跑,家裡面一直跑,那個孩子,小朋友這個他就是也是一直跑,去摔到水裡,水池裡摔死。所以這三個小朋友,一個在靈魂界裡面,因緣和合,因緣和合這個孩子。

  這個博士的孩子,他就最喜歡去公園玩,他們隔壁一個公園那裡,都喜歡去那裡玩。我跟他說,你這個孩子犯到五路童子,五路的孩子。這個博士說:「我沒有看到。」說他沒有看到,他沒辦法去證明說有沒有,有沒有看到。你晚上三更半夜,你就有看到了。他說:「對啊,晚上看他很恐怖的,不一樣的動作。」所以這位博士他問我:「老師啊、師父啊,有什麼方法證明讓我相信。」我說你不用相信,你這幾天,這中間來你就要相信,相信什麼?相信你的痛苦?相信你的煩惱?他說:「若煩惱,我是相信。」那就對了嘛,煩惱,他就相信煩惱而已,他不相信另外一個世界。

  我跟他說,你相信這樣就有夠了,再來相信夫妻,兩夫妻一定為了這個孩子起吵架。他說:「我也相信,我老婆若晚上就起煩惱,我就要跟她起吵架。」結果那孩子在煩,兩夫妻在快要起打架,帶他去醫院,針打了,睡著了,就好了。最起先,最起先幫他打一個稍微想睡覺的,會睡著這支針打下去,明天換無效;藥讓他吃下去,今天有效,明天變維他命也又無效。

  我說,那五路童子很簡單,你回去,今晚回去,你傍晚時候太陽,快要下山之前,孩子還沒跳起來以前,快點拿三支香在門口,你說:「公園邊的五路童子,我是某某的爸爸,我的孩子什麼名字,很不幸,大家有那個緣犯到你們,現在晚上沒辦法睡覺,沒辦法吃,吵一整晚,請五路童子你們不要再來跟他玩了。然後若好,後三天我會弄菜飯給你們吃,金銀財寶給你們花。」那傍晚五點以前,不曾在拿香,我說你為了孩子,你也要拿香。

  他就回去,就照這樣拿香,把它插在門口了。五點開始,孩子正常吃飯,喊:「爸爸吃飯,我要去買東西,做什麼。」哎喲!沒有在跳了,那晚開始就很好睡了,第二天也好睡,第三天也好睡,他一定認為是碰巧的,所以第三天結束,他沒有去拜,沒有準備拜。第四晚又來了,第四晚來就更徹底了,換四處跑,來踏駕來,樓上樓下一直跑,爸爸媽媽一直跟他樓上樓下,跑得喘吁吁,這樣哎哎叫,這樣哎哎喳喳,不知道要怎麼辦,就又帶上來了。

  我說:「你沒有跟人家答謝喔,沒有謝人家。」沒有啊,他老婆說:「我老公就說,認為這是碰巧的。」我說若碰巧你再碰巧,很簡單。那他就那個博士跟我說:「師父,對不起,懺悔,在科學上沒有這種的記載。」我說你不用記載,讓你來哎,氣喘如牛你就有價值了。他說:「不要了,好了,不要再玩了,不要再玩了,不要再玩。」

  回去又道歉一遍,回去開始傍晚時候,換又點六炷香,原來三炷不夠,原來三炷是公園旁邊,那裡的兩三個孩子來玩而已,你若沒有履行你的願,還你的願,接下來,又帶一群來跟你輪流踏駕。「師父啊,好了啊,你原諒我好了,饒了我吧。」又不是我虐待你,是你自己自作孽,虐待自己,你迷性,迷掉了,迷自己去了,迷掉,我是博士了,迷掉了,錯了啦!

  我說,你快點回去六炷,那晚傍晚,我說五點以前,差不多五點以前,比以前還要早,點六炷香下去求了。公司要開會他也放掉,事業,孩子,孩子要緊,就回來就照這樣求,那晚就好睡了,連續三天好睡,結束。我說,你用菜飯拜他們,我們一碗飯,我們要吃的菜。你不要說:「我吃素。」我跟你說,靈魂界他沒有在理你,吃素不吃素,我喜歡雞腿就雞腿,你就孩子,靈魂界你拜那小小朋友,那個孩子靈,你就拜雞腿就好了,拜雞腿,拜這個吃的菜兩三項這樣。

  然後銀紙,買二十塊的銀紙。他跟我說:「二十塊有夠嗎?」我說你要多少?所以我們現在錢是比較小了,二十塊看成感覺沒有價值,你二十塊有夠了,靈魂界的,一碗飯,一隻雞腿,買兩三樣菜,我們用籃子裝著,你就去公園旁邊那裡,你香拿起來,你不用怕人家笑你,傍晚太陽下山,沒有人看到了。

  你拜他,你說:「現在就要有人鑑證,要有人鑑證,你就本境城隍爺來作主,本地主司福德正神幫忙,召請本公園附近轄內,無祠的五路童子諸靈,前來納受,我弟子某某人住哪裡,孩子什麼名字,因為過去不知道,去犯到五路童子,現在已經好了,我菜飯給你們吃,金銀財寶給你們花。」你不要說答謝,答謝會再找你們喔,懂嗎?這也是要領,這個法。

  你們要了解到迷性,我們沒有智慧就迷性了,沒有智慧,不了解就迷性,迷性了,沒有多厲害。沒有你說我修什麼法的,修什麼道的,我告訴你,不懂就是不懂,就迷掉了,迷性。然後我這些菜飯拜你們,給你們吃,金銀財寶給你們花,香插在地上,然後金紙拆一拆點燃,飯拿著,顛倒蓋著,蓋在金紙旁邊,碗拿回來,你不要回頭,你若回頭,那些就再追來你家了,不要回頭,回來門關起來,那晚孩子不要讓他出去,這樣就好了,所以孩子就好了。

  好了之後,這位博士先生就帶孩子來拜老祖,那時候我們就在收契孫,讓老祖收契孫幫忙帶,現在孩子是很大了,讀大學了。他說:「師父啊,這種的學問,在科學裡面沒辦法去了解,不知道要什麼方法廣傳。」我說你勤一點聽我說課,你就有辦法了解,要怎麼處理了。他就將這件事情,他回去到美國,跟他們的教授請法,說這件事情說給他聽。他們的教授外國人,他並沒有說你迷信,他說:「你每一個人在地球上,有不一樣的因緣,不一樣的因緣,你必然有不一樣的,這個示現和反應,所以你要深信不疑。就像信耶穌一樣的,信上帝深信不疑。」

  所以各位,我們迷性,我們反面過來就是智性,智性,智慧之性,我們迷掉,如何化為有智慧之性,智慧之性就是光明之性。所以我們在靈魂界也好,陽界也好,我們一定要有智慧,我們在陽界的人,最有機會來啟發智慧,但是在靈魂界陰界,要來啟發智慧是最困難。所以我們剛才所說過的,地球溫度的效應,這說起來是地球溫度效應,大家這個冷氣機器,冬天外面寒冷,裡面很熱,有各種的溫度的變化等等,造成地球上臭氧層的問題,這是一種科學的解釋。

  但是另外一種的力量,這不可思議,發生在最近我們易經大學法師,元然法師小小一個手術,結果癱瘓,沒辦法走路,沒辦法睡,沒辦法吃,腳軟軟,眼睛吊吊,心臟無力,嘴冒泡,這個原因在哪裡?那我冷冷靜靜,靜下來看他,糟了!蜎飛蠕動,五音什類,蚊蟲,地球上我們每個人因為要吃飯,要吃飯,吃五穀,結果蟲也在跟我們搶著吃,他也要吃,同樣在世間,有同樣的生命生存的權利,我們人比較奸巧,所以我們會發明農藥,發明農藥把蟲毒死了,然後我們吃五穀,我們有辦法維持我們生命。

  結果蚊蟲,這個蜎飛蠕動之類的,他們被農藥一直一直在,若再機會再出生出來,農藥再灑下去,他們就再死,一直沉,一直輪迴,一直輪迴,永不超生。但是他們的靈性,都有一個靈性的不滿等等,在地獄,在地球上地面之下,一直在醞釀,一直醞釀著,所以才有這個我們的海嘯或是地震,或者我們的地熱等等,這都是蜎飛蠕動諸靈,藏在地裡面從內在的不滿,這個靈覺,靈覺裡面,所產生的不滿的現象,造成地上的震動,地震等等的原理。所以這也是叫做迷性所發生,迷性所產生出來,大自然的變化。

  阿彌陀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