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我家的風水
高雄縣阿蓮鄉風水學講座(五)
授業主題 : 1291集_高雄縣阿蓮鄉風水學講座(五)

播出日期 : 2008/7/17... 星期 4

授業內容 :

我家的風水(1291)
高雄阿蓮風水學講座(五)

  我們阿蓮陳鄉長,我們路竹我們的王鄉長,我們議員先生,各位我們阿蓮的地方士紳,各位鄉親,阿彌陀佛。

  人生的路途,坎坎坷坷;人生的路途,充滿了色彩;人生的路途,充滿了法喜。我們若要來世間投胎,一定要有好因緣,都很有福報才能夠來當人,若沒有福報的人,出世當畜牲,豬、狗、牛,都會發生的事情,所以,我們人來到世間都是英雄。為什麼是英雄?世間的酸甜苦辣,各種的挑戰,我們都一天一天地過去了,即使我們傻傻地活,活到一百歲也是和大自然的挑戰,所以人來世間都是英雄。

  但是要來到世間呢,我們要讓我們的孫子來,有時候也不簡單。有的結婚十幾年都沒生也很多,這和風水有關係,和易經有關係。若學易經之後,我們就知道會不會生,若不會生的時候,我們知道我們的因果在哪裡,自己算就清清楚楚。

  所以我們禪機山仙佛寺,若禮拜日,你們若有空去仙佛寺,常常會吃到油飯和紅蛋,這都是很多十幾年,七、八年不會生的,來禪機山仙佛寺求老祖以後,懷孕的。我們有一個地方,秘密就是在我們仙佛寺後面一個五百羅漢,五百羅漢的地方那裡呢,我們去摸五百羅漢的這個頭,我們仙佛寺書裡這裡就有了,那裡五百羅漢,五百尊的尊者。

  若是我們說要去求子的時候,或是求女兒不會生,我們首先呢,去中間那尊阿彌陀佛,求阿彌陀佛作主,諸佛菩薩幫忙加持,諸大如來賜福,我們這裡五百尊者幫忙加持,弟子某某結婚已經有多少年,至今孩子都沒有,至今還沒出頭。我弟子歡迎我們有緣的菩薩尊者,來我們家,我生一個兒子,兩個女兒也好,照你們自己的願力。你們跟祂說,歡迎能夠來我們家和我們作伴,你要跟祂說。

  然後呢,你要去五百羅漢那裡頭去挲,夫妻一尊一尊把祂挲,五百尊挲到完,時間沒有多久,三個半小時而已。那一尊一尊頭把祂挲,南無阿彌陀佛,一尊,南無阿彌陀佛。你若要生男的和生女的,陰從左邊團團轉,用左手去挲的,你就生女的。右手去挲的,順時針在挲,順時針這樣挲,每尊都把祂挲,就生男孩的機會很大的。嘿,你若禮拜天你去看我們仙佛寺,都有紅蛋可以吃,而且呢,又很多人去那裡挲那個頭呢,五百羅漢,五百尊者。

  曾經我們有一位,某一位教育局的局長,他的媳婦呢六年多不會生,我跟他說啊,你上來挲啦,叫你媳婦來把祂挲,和兒子來挲那五百羅漢的頭,爾後回去,床位要睡旺山旺向,玄空挨星的八白,八白少男的旺氣的方,都也會生。哎喲,真的就去挲,兩夫妻挲,挲到其中一尊呢,我們有那個,那尊啊的臉啊,這裡有那個生青苔嘛,生青苔呢,他就拿東西要把祂擦了,擦不掉呢,擦不掉就不好意思擦。

  結果呢,孩子生出來,兒子呢剛好這裡一塊,嘿,那裡怎麼這樣?生出來剛好這樣,一塊黑黑,那個形狀又和擦的那個同形。呵,他就車子開著,衝上來五百尊者去把祂看,形狀都完全同,跟他兒子完全一模一樣,笑也同姿勢啦。喔,一面高興一面驚惶,竟然有尊者來他們家,投胎給他當兒子。到最後呢,我說這個喔,孩子七歲後它就會掉了啦,你不用罣礙。證明說,你第一、你有善心,你五百尊者,你有請祂來你們家跟你們作伴,就這樣懷孕了。

  所以易經,學易經,我們生男生女,我們都自己有辦法會去了解以外呢,我們假使,我這個都很多年不會生,我們用易經自己卜卦看看,有沒有孩子,清清楚楚嘛,所以這易經的殊勝。

  尤其風水,我們一個床位你若睡錯了向,睡了呢顛倒睡,睡錯了,陰陽顛倒,那若有生的兒子,也生出來的兒子智慧也不夠。有的呢,生出來了後不乖,難養帶的,很多的就對啦。若是我們知道,我們自己學了呢,我們自己移正了,生出來的孩子,伶俐、聰明、又健康又有人緣,以後又孝順又乖巧,這就是我們學道。

  所以我印證到這麼多、這麼多的妙法以後,我才決定說要傳給大家,有緣的就來接法,你來接回去自己用,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然後幫助他人,這就是我們易經的殊勝和真理和妙法。唯願呢,我們阿蓮、路竹,各地都一定要有開這個課,讓我們在地所有守護神將,我們若在上課的時候,共修的時候,都會靠過來同參法益。這是我們一面修行,一面學道,一面行功立德。

  尤其我們要做事業的時候,我們要注意,做事業,我們若有時候要投資,你要問先生公,先生公在睡午覺,先生嬤帶孫子去玩。下午呢、晚上呢,先生公人家在嫁孫女,他去讓人家請客,先生嬤跟著去,你要哪裡找?明天要決定了啦,問神,神在天邊海角,用擲筊,想筊,用想的筊,不是正筊。你擲筊要會擲呢,來了「佛祖啊,請問你有在嗎?」叩一下,「師父,佛祖說祂不在啦。」廢話嘛,佛祖祂說祂不在,若不在,祂為什麼叩一下?

  那麼要怎麼拜佛呢?拜神:「請爐公作主,弟子某某人要請示佛祖,什麼事情,我現在憂疑難決,我明天幾點,要來請示佛祖給我指示。」那你就香燒一燒,磕了頭,事情說清楚。明天照那個時間來,你香點下去,也是請爐公作主:「那麼請爐公指示 轉告,我昨天要來請示佛祖的事情,不知道怎麼了,請你跟我指點。」香插著。

  過一會兒,就:「請問爐公,佛祖,我昨天請示,要請示的,不知道有結論嗎?若有,佛祖若有在,請你允我一個聖筊。」允你一個聖筊以後,你就可以直接請示神,王爺公、媽祖婆、佛祖,你可以請示了:「王爺公、媽祖婆、帝爺公、佛祖啊,我昨天有事請示,要祈求賜我智慧的,現在請你跟我指點好不好?若好,允我一筊。」叩一下,一筊,表示要給你答覆了。
 
  不然者,你要再等,等到最後有答應筊了,你才:「佛祖啊,我要做這件事業這樣可以做嗎?若可以者,請允我三個聖筊。」連續三個聖筊,才是佛祖或是主神跟你指點的,不然都是爐公而已。

  好像我們鄉長,鄉長你的,我們的服務台,就等於爐公就對啦,等於爐公。我們若去要問,你公所去問事情,請示法令,你問到服務台,有時候服務台他不知道呢,他不是全懂的呢,不是全能的呢。跟你回答一下,喔,我找到鄉長了,找到公所了啦,找到公所跟我答應說這個可以。結果是服務台,有的是工友在這裡而已嘛,所以我們就要先請示服務台,爐公就是服務台。

  你一定要這樣來拜神,你才有辦法真真正正和神合而為一,才有辦法和神應到心,問的事情才有正確,不然不正確。這我印證這麼多年來,看那麼多信徒弟子他們拜神,求神,為什麼沒有感應。第一、不懂啦,第二、沒耐心啦,第三呢、想要求方便啦,第四呢、不了解真理啦,第五呢、福報不夠啦,所以難怪這些層層疊疊都到來嘛。

  這也是易經的真理呢,所以我傳很多法很多法,我們的所有的法師,在替我將這些法傳給大家。我唯願呢,我們最近就在路竹已經開課了,我們若就近有時間的人,我們就去路竹上課也好。或者,我們這裡在地若有教室,可以借我們用,我們也很樂意。我們假使元理法師他呢,一個人分不開身的時候,我們也還有法師,來這裡傳同樣的法給大家,這都我們應該要做的。

  各位鄉親,地理的妙法千變萬化,風水的妙法,離不開一個一,一個真而已,真理千變萬化,一個一,一個真,真理,真理非常的重要。我把它寫成簡單都白話文,今晚我沒有跟各位說,因為你們都看得懂,所以我就不要多講的了,你們回去你們自己去看,用在你們的家庭,床位不對了,不對了呢,我們就移位置。

  前幾天呢,我們一位信徒背部整個都癢,一顆一顆一顆一顆一顆,很密的就對啦,我還以為他去睡釘床,我說你睡釘床喔?「沒有啊,我很難過,背部都一顆一顆這樣,這樣擦藥擦差不多三年了,吃藥吃無效。」你可能那個煎魷魚的樣子,烤魷魚。「沒有啊,哪有,我在種田啊,我做山,做庭園啊,我哪有在煎魷魚。」

  你床不是睡在那個烘爐上面?「啊!糟糕,我的下面,我灶三年前,我把它移到那裡,結果在我的床睡的下面,這樣背部癢,癢三年多有藥吃到無藥,吃到腳都腫起來了。」我說這樣而已,很簡單的喔,這樣有困難嗎?不困難。我裡面有寫「不可以睡在灶上。」灶上,雖然隔一層,也是背部開始就癢。

  若是說下面瓦斯爐,上面我們的孩子的化妝台,書桌,坐在瓦斯爐的上面,嘿,孩子痘子越擠越多顆,腹內火一直升起來。把它移旁邊去就好了嘛,這也風水的法則呢,很簡單呢。

  拜託你們等一下回去,要拿回去的跟我請回去,若不要,幫我放在服務台還我,別人還要。禮拜五呢,我們要來路竹,來路竹那裡呢,我們可以送再與人結緣。你不要拿到半路把我丟到垃圾桶,丟垃圾桶你會窮,我跟你說。那不是我咒你的,罵你,毒你;罵你、毒你,我造口業。

  在很多年前,我就在中興新村那垃圾車,他撿到差不多五本,五本呢,裡面呢他就簽他的名了,簽他的名呢。我說啊,這個人不好啦,這個裡面有老祖的相在裡面,王禪老祖的相在裡面呢,你把祂丟在垃圾桶,龍天護法不會放過你,你不會惜福。尤其佛經,佛經你更加不可以拿去把它丟垃圾桶,佛經要好好尊重,放好,龍天護法會在你家幫忙保佑。相對,這本書我不會幫忙保佑你,裡面老祖會幫忙保佑你。

  所以我看到這個了後,我跟我們那些弟子說,這個人開始快要失敗了,開始要敗了。他說為什麼?很簡單,他換新房子了,賺到錢換新房子了,換新房子呢,他把這個東西,看成沒有用的東西,把它丟在垃圾桶。這能夠救人一家,能救人一個事業,丟到垃圾桶給垃圾車,而且他還把我拿五本去,貪心拿五本之後,你把它丟到垃圾桶去。還好這個垃圾車的,這個服務這些工友先生他很慈悲,用掛號幫我送回來仙佛寺。

  我看到,我說啊,這個徒弟錢賺到了,不知道要知恩、感恩、報恩,不知佛的恩。住下去沒有多久而已,還不到三年,一年多呢,就跑來仙佛寺了。我說喂,你怎麼把我這本丟到垃圾桶啊?「我想說,那就我換新房子了。」我說,你開始在衰了喔。「呵,師父啊,我換新房子之後有夠衰啦,不知道是怎麼啦。」

  我說,因為你福和德你沒有積,你為什麼把我這書丟垃圾桶?這十方來的錢呢,不是我的而已呢。你不然你也幫我寄回來,再包括你的皈依證一起把它丟到垃圾桶,你真的逆天又逆地呢,真的很不孝的,你這個怎麼有辦法搬新房子就好。所以賠得悽慘落魄,房子人家要查封了啦。我說沒有辦法了,查封就查封了,重新來嘛。「師父,皈依證還我好不好?」我才不要還你呢,我要再讓你拿去丟到垃圾桶,垃圾桶丟不掉換丟到糞坑,我吃飽太閒。你沒那個福,沒那個德,沒那個智慧。

  所以,你要尊敬一切聖神諸佛菩薩的真理和妙法,這也是一部經。所以這也是一個風水的真經,你留給你們子子孫孫絕對有益的就對。若不相信,你慢慢把它傳下去,一千年後你再回來看,若不合我輸你。對不對?陳鄉長,若不相信,一千年後你再回來看,一定也還有用就對,真理不變。各位鄉親,你看很有可能嗎?一千年後誰要再回來,哎喲,那個還沒滅掉啦。所以叫作真理就是真理,真理永遠是不變的。

  那麼今天呢,我們來到阿蓮,所有的農產品都匯集,阿蓮都有。這我們也讚歎著,台灣我們這些農業專家,讚歎我們的農民大家的智慧,大家的辛苦,能夠創造台灣。尤其像我們這裡的芭樂,是有夠好吃的,脆、香又甜。你們的慈悲,把這個牌子給燕巢,燕巢的芭樂都一樣,都在台灣這片的淨土,都一樣啊。我們的蜜,蜜是洩火的好東西,蜜的功能是有夠多。

  番茄,要記得番茄,那個番茄,若有攝護腺的人,勤一點吃,尤其像我這個年紀了,六十四、五歲了,來呢,難免攝護腺會較差。吃了後呢,咦,不錯呢,最近我就很努力吃呢;那吃了,身體健康多了,血糖也比較降呢。不然我的血糖早上三百而已,我高標呢。那麼我們有弟子他說:「師父,我吃番茄的效果,就是這兩項而已,攝護腺有幫助,再來呢,血糖也有幫助。」這是台灣、台灣,台灣這塊淨土的番茄有這個功能呢,外國有沒有我是不知道,現在我就知道只有,台灣的番茄,番茄它的功德這麼大。

  所以我們希望在全省各個地方,若有好的東西,藉由我們的弘法的因緣,能夠說出來給大家分享,大家共同來讚歎,台灣農業的偉大,讚歎我們農夫,農民的慈悲。今天呢,我們很感恩,我們陳鄉長、王鄉長、議員,我們這些各階層的董事長,我們所有的義工,你們的辛苦跟我們護持這場的法會,傳法大會。若是有歡迎,明年我們才再辦一次法會,來到貴寶地。

  今天時間的關係,到這裡一個段落,祝福各位。謝謝、謝謝,謝謝。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