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我家的風水
台中縣東勢鎮風水學講座(一)
授業主題 : 1263集_台中縣東勢鎮風水學講座(一)

播出日期 : 2008/6/19... 星期 4

授業內容 :

我家的風水(1263)
台中縣東勢鎮風水學講座(一)

(樂團演奏)
  我們台中縣前縣長,陳縣長庚金先生大德,我們農會總幹事,理事長,還有東勢鎮葉鎮長,林校長,東勢國小江校長,所有在座的各級學校的校長與鄉親,大家晚安。

  很高興,我們又能夠在中華民國九十六年十月二十二日晚上,我們有機會又來到,台灣富裕而且又充滿著,和諧熱情的山城,台中縣東勢鎮,在東勢國小大禮堂,舉辦第二次的弘法大法會。今天我們的主題是「慈悲靈感文昌公」,這個主題是我請示文昌公,祂告訴我:「你就用慈悲靈感王禪老祖好了。」那我知道了,就是要慈悲靈感文昌公。

  在神界都是相互地讚揚和讚歎和恭敬,在人世間,這個互相讚歎恭敬的現象,就比較少一點。大家都在發大願,將自己的理念,為社會服務奉獻的理念,都一直把它,將最好的理念端到台上,給大家來享受和品嘗。所以人和天,所有一切聖神,在人世間也好,天上界也好,在表達的方式雖然各有不同,但是都是出於一個心。

  所以我今天用非常感恩謝謝的心,來到東勢國小,來迎接了東勢國小國樂隊。在2008年的元旦一月一日,能夠到台北林口大體育館,容納將近四萬多人的大體育館,舉辦『2008年中華民族聯合祭祖大典』,我們以聲供養,以心供養,以法樂供養。尤其以中華民族傳統文化的國樂,來供養我們列祖列宗,我們的老祖宗們。

  祈願中華民族有一萬五千六百一十五姓氏,祖堂列祖列宗,諸聖靈與眷靈,能夠針對著當下二十一世紀,中華兒女十六億人口的中華兒女,能夠護佑,護念,共同創造人間的淨土,共同創造台灣淨土,共同創造世界和平的淨土。

  所以今天有緣分來到東勢貴寶地,剛才靜靜地由心來聽,東勢國小國樂隊,他們用心還有用力,用精神和這個慈悲的心,以聲供養。那今天來,我在樓下和江校長鴻鈞先生在旁邊,我一直在聆聽,一個國小五年級的學生,小朋友居然有這麼這麼豐富的經驗,和音樂的素養,以中國國樂的方式,在各種不同節奏、旋律等等,能夠表演得這麼好,非常地讚歎。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