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我家的風水
彰化花壇風水講座(五)
授業主題 : 1061集_彰化花壇風水講座(五)

播出日期 : 2007/11/29... 星期 4

授業內容 :

我家的風水(1061)
彰化花壇風水講座(五)

  我們彰化縣的邱議員,我們的卓伯源立法委員,我們易經大學,我們的元諄法師,我們的田副秘書長,各位鄉親,阿彌陀佛!

  我們繼續給各位—解答問題,你們的問題,就是我的問題,我的問題,就是你們的問題,你的問題,就是他的問題,他的問題,就是你的問題,那叫做生命共同體。

  不是說,哎唷 你家怎麼這樣,我家沒有,你不要笑人家,若笑人家,或許沒多久,換你家有,大家互相祈禱,若聽到某某人怎麼樣,求老祖師尊,慈悲賜福給某某人,他的煩惱會解除,我們用這個心,就是菩薩了,就是佛了,有智慧的人,那麼現在給各位解答。

  許修,你難道那麼難修嗎,六十八歲,屬牛的,二十六年八月十五日,山地剝,瑣碎事多,最近身體機能,漸漸退化,這二個月,腳盤一直腫。「你腎臟不好啦!你的腎臟」。手也漸漸無力,開始在老化了,不知是不是,跟血小板有關係,高出正常值,幾十萬倍。「有啊,有關係,超出正常,就是有病了,有病就要無力,就身體要不好,血小板數量太高,吃了幾個月的西藥,也沒有降下來,你若藥吃太多,腎臟一定不好,裡面有毒。」

  那麼,建議各位,我今天傳一個好方法,讓你們自己,回去可以試試看,賜米草,賜米草,我們田園裡拔,就好了,尖葉子的賜米草一把,蕹菜根,我們的土蕹,不是水蕹喔,土蕹,蕹菜根一把,蘿蔔一條,皮要削掉,你不要連蘿蔔葉下去熬,熬一鍋這樣,水一鍋,熬四個鐘頭,然後這個水來喝,利尿解毒很有效的。

  我前一陣子,腳盤也開始腫,我才跟我大安寺的徒弟,那裡跟他說,喔,很高興的,一人割一樣,就投下去熬,吃一吃,喉嚨很刺的,我說,怎麼很刺的,原來蘿蔔根,沒有把它切掉,蘿蔔那葉子有毛,有毛,熬一熬吃下去,整個氣管這樣癢,癢得痛苦得很,但是,隔天早上,我的腳消下去了,那勤一點喝,當茶喝。

  我告訴很多人,吃好了,給我剪頭髮,那個太太,她鄰居阿桑,也是這樣,腫成這樣,腳腫成這樣,二隻像麵龜,雙眼浮腫得很厲害,這樣喔,連走路都有困難,看到這樣,那個太太她很慈悲,「啊,我幫他剪頭髮,那個老師,都在台視在講經那個,那個老師他也在吃」。

  她就,阿桑很痛苦,她就一早,去菜市場,買一買回來,藥草店買一買、剁一剁,把它煉一煉,她是到中午,才來幫人剪頭髮,她才這樣吃,吃一吃,隔天早上,怎麼阿桑出來,在洗衣服,在洗衣,腳消、臉消了。「阿桑你怎麼這樣?」歐巴桑:「是啊,謝謝喔,你昨天讓我吃了後,整晚一直起來解尿,一直尿、一直尿,尿到隔天早上,腳卻消了,臉卻消了,自己有力氣,可以洗衣服。」這要領,這青草枝、會絆倒人,這不是密醫,這是食物,從身體上的健康。

  我們還有,自己主管的,監督醫學的,我們一些有關單位,結果,也是母親,臉部很浮腫,看不到路,有的載上來仙佛寺,我說:「做什麼,我不要跟你說。」「老師你跟我說啦!」「不要啦,不要說啦!」「為什麼,因為我若跟你說,你就說我密醫,你說我密醫的時候,這下子我就,吃不完兜著走,我才不要說,不要啦!」「老師啊!」「我說不要啦,不要問啦,不要問啦,你自己找醫生啦,你要什麼藥,高貴藥都有啦!」「就是有藥、吃到沒藥了,有命、吃到沒命了。」我說:「但是喔,你可以聽,不可以記,我也不可以記,你回去,半路上拔一拔,買一買回去熬。

  隔天早上,吃一吃,那天下午,他母親打電話來說,「某某人啊!」「咦,奇怪,怎麼這個人說話,這麼大聲。」結果,自己的母親,我身體那個,都消下去了,很快活了,要感謝老師啊!到底不知道,好人要做,還是不要做。

  但是,很多醫學上的,不知的有夠多,不知的有夠多,所以,我們神農傳妙藥,一樣,一枝草枝,會絆倒人。剛才,我們許先生,他兒子、林醫師,媽媽頭一直癢,抓到直發抖,很痛苦的,抓得這樣喔!我說:「怎樣?」「有藥找到沒藥。」

  我高雄道場,中正一路二百八十四號第十一樓,高雄道場,也是我的道場,每個禮拜三在那裡,林媽媽就來那裡,問我,我說:「你不叫你兒子,帶去給人看。」「有啦,我兒子找很多醫生了,也是抓成這樣。」

  好,老祖說的,不是我說的喔,我傳給你喔,老祖說的,我傳給你而已,刺草莓的根,刺草莓,我們小時候,吃的刺草莓根,剁一剁熬成茶,熬成茶水這樣,熬一個小時,我們的頭癢,頭髮洗好,就這樣下去,洗一洗、搓一搓,那晚又很好睡的了,第二天、第三天,又一個禮拜,上來說,我那個不會癢了,換身體較虛而已。

  我說,這樣不要緊了,你是來問我,頭癢的而已,刺草莓,野草莓啊,刺草莓啊,還有秘方,你們要知道嗎,那也是風水呢,但是跟你們說,你們不能用這樣,去向人斂財喔,不能向人騙財喔,若向人騙財噢,那因果,你自己負責喔,好不好?沒人敢應,這樣,我就不要說。

  現在長乳癌的最多,對不對?乳癌,開始硬塊的時候,我們自己摸,會跑、瘤;若吸住、不會跑,那就是癌了,長乳癌,有一味很有效,鬼谷仙師、鬼谷子,練丹採藥、所開示的,金針根、金針頭,一把下去熬,熬一熬,熬差不多一個小時,稍微冷卻一點,溫溫的、溫溫的,我們晚上,毛巾下去敷、乳房部位,下去敷,你若能夠,可以喝二、三口也不要緊,下去敷,敷一個禮拜看看,消掉了,很多人,我告訴她這樣,敷後消掉了。

  我們一位中醫師,她也本身長乳癌,弄得很頭大,丈夫是將軍嘛!我的弟子,帶她上來,我說,還不簡單,你這個,但是,我跟你說,你要傳,你回去用,金針頭,金針的頭、根,熬茶,熬成茶水,熬一個小時左右,這樣溫溫的,稍微溫熱、溫熱的,下去敷,一直、一直敷,自己敷,差不多一個禮拜左右,開始會動,有的漸漸轉小,我告訴很多人,謝謝,有的沒有了,這是不是密醫,秘方啦,不是密醫啦!

  所以,很多醫學界的,管理醫學的,我說,你們若是,百姓有病,有能力醫,你才把他醫好,沒能力醫,社會很多偏方,你們不要、把它看做是密醫,若這樣,你把他害死,害死命以後,找你討,那一些,「老師,你怎麼講得、那麼嚴重,你怎麼講得、那麼嚴重,這樣就不是啊!那沒有辦法,政府的法令。」

  那麼,這是哪裡,立法、立法委員、立法委員啊!你要鼓勵立法,這種的,要去妥善地立法,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不要為了立法,結果,在台上只是相罵,正事不討論,不立法,不事實的一大堆,互相抹黑,不事實的擾亂民心,很遺憾的。

  所以,我們鼓勵,這回選舉要到了,若胡亂罵的人,你不要投給他,這不可以,你這樣胡亂罵,那擾亂社會,一個月領起來,我不知道,你們領多少,一個月多少、多少,出差費,你看國家花費多少呢,對不對?開支,結果,法、無法立、正確的法,利益百姓的,沒有辦法立,可惜!所以,我們的、自己師兄、弟子,我們要為國家,立更好的民生法案,你要再繼續,為大家立法嗎?要喔,加油喔,我們今天,不是競選演說,我那麼剛好,他今天就剛好來到,來立更好的法。

  生命,哎唷,有的看得、有夠可憐呢,很多、很多,有時候,那有乳癌的,看得有夠可憐,假使,換我們罹患了,我們也很痛苦的,是不是這樣?那麼有好的東西,要來流傳,這個,師父可有方法救我,我都說完了啦!

  羅女士,三十四歲,六十年七月初十,澤山咸,貧道、貧道,為什麼、我只要睡著了,便作夢?就貧道嘛!修行人嘛!我們在世間去旅行,錢最省的,不必花用的,只有做夢而已,你看你省多少花用,是不是這樣,會做夢的人,就是較急性。

  我們來世間,一世要修二世的功德,晚上在睡覺,也是做夢,也是在修行,所以,我們做夢起來,早上,我們要靜靜坐著,好好地檢討,昨天的做夢,是什麼意思,我們要檢應,這就是在修行,要去反省,要去懺悔,這無上的妙法呢!

  所以,經常作夢的,較快成聖,較快成仙,較快成佛啊!所以,大家勤一點作夢,下輩子省得再來,但是,怎麼夢、都夢不到路,望啊!望啊!你的眼睛睜大,望到眼睛會脫窗,是不是這樣?做夢以前,我們多念佛,多念心經,要不然、念白衣神咒,要不然、念大悲咒,安你的魂,你的魂不安定。

  你們若要,談起修行的事情,以後,你們可以再辦一場,專程講佛法的,在這裡,再辦一場,專程講佛法的,才會完整,才能夠了解,你們若要者,以後,我們才再辦,命卦裡,身體健康情形,看得出來嗎?當然能看得出來,讀得精,你就知道,你家、怎麼這麼多張,不要問。

  黃先生,五十四年九月二十九日,滿天星星、亮晶晶,沒有一個我的星。問財運?有財聚不住,出世得不對時了啦,你怎麼會出世,在丑時,這個冤親債主,到來啦,籃球火鍋到來啦,你投上去,把你拍下來啦!

  你看,所以你們若要,出世得較好命的,大家來讀易經,下輩子要再投胎,時間較會對,要不然再投得不對,才再來哎哎喳喳。不要緊,你考運普通,今年有機會考,明年也不錯。父母緣如何?目前做土木,有適合嗎?土木可以啦!做土木,你的財,土木不錯,和父母的緣,儘量盡孝,儘量孝順父母,你照說,是父母要、跟在你身邊的。

  黃小姐,五十二年三月二十一日,風火家人,元神化回頭剋,是民國五十六年三月二十一日,辰時生,為何婚姻都沒有著落?哎唷,你的婚姻實在有夠,你的婚姻,是三個老婆,三個老婆啦,早娶,各個大家,不是,早嫁啦!你若早嫁,三個丈夫較暗、很暗,似有似無,似有似無,感情一來,又飛了,感情又來,又飛了,感情再來,有了,但是,後來似有似無,慢慢地等,今年、明年就有了,今年、明年就有了,你不要再放過喔,第三關了喔,第三關了。

  黃先生,二十八年四月二十八日,震為雷,健忘症,想睡覺,脂肪肝,眼睛有眼失明,眼睛三分,血糖過高,身體健康如何?你的病,都跟我說完了,健康如何,哎唷,你也有夠古錐,眼睛失明,已經就大功夫了,糖尿病太高,也大工事了。再來,一直想睡覺,脂肪肝太高,也都大工事了,所以,你這個很好的病人,是什麼原因,什麼原因呢?這運啊!命呀!唉,你要叫師父占卦,不用占啦!你都講完了,不用占。

  你們若、糖分過高的人,糖尿過高的人,我告訴你們吃一樣,這食品,我吃很多年了,吃了,我皮膚還不錯呢!雖然,不像小姐這樣,也還沒有皺紋,雖然糖分三百、四百、五百,呵,那很高了,但是,我工作在做,也是很拚命做,也是不會疲勞,也是很能做,很拚命做。

  四神八兩,藥用的四神喔,四神八兩,苦瓜八兩,一條大條的差不多八兩,水用八碗,水八碗,下去,那苦瓜要切喔,你不要整條喔,切一切,慢慢地熬,熬差不多、要二個鐘頭,一個多小時,慢慢熬,熬到八碗、剩兩碗,早晚吃一碗。

  我們糖分高的人,開始體力會增加,體力、會開始較有體力,糖分沒有降來說,但是,身體漸漸強壯,你的低標,會拉到最高標,這樣就不要緊了,我現在是低標,拉到三百呢,你不要跟著我這樣,你若跟著我這樣,會死蹺蹺呢,這是很好的方法,很好的一帖食物,你們可以這樣吃。

  李女士,三十八年屬牛的,六月二十四日,雷水解,酉時,被倒會。那活該的,上輩子欠人的,會被倒,上輩子欠人,你不是會頭嗎?要知足就好了,你就要這樣,〝會腳〞一直告我欺詐,偽造文書,去法院,去法院,去做裁決,你已還了錢,但因有一個人名字,是用偏名、偏名,一直被告,刑事中的偽造文書,若有證據都沒事啦!以後記得,以後記得,每三年你就賠一次,今年要再賠一次,還不夠。

  來讀易經,以後若要招會,卜卦,會倒不會倒,就知道了,有緣沒有緣,就知道了,是不是?

  李小姐,六十一年四月初五,風雷益,亥時,不知如何,能夠將家中人的心,同心協力來推展、素食的心,你們若能夠,大家有認識,各人,人各有志,各人做的不一樣,所以,這個不要勉強、不要勉強,很多人,為了家裡,同一個事業,結果,感情破裂,划不來、划不來,順其自然。

  不知該如何,將面臨、由葷食改素食,能夠順利推上來經營,素食、葷食,隨緣,我們不要一定說,是素食才功德,我們要給人家健康,我們隨緣,埔里觀音山莊,它的名字「觀音山莊」,但是,她做山產,海產也有。

  她的媽媽,往生去的時候,她燒七顆舍利子,雪白的,很大顆的、七顆;第二年六月二十四日,她媽媽、去跟一個師父說,你來來來,觀音菩薩也跟她說,那個師父說,你快點下山,這個老菩薩,舍利子,已經又生二十六顆,結果下來,六月二十四日把它掀開,真真正正又生二十六顆,總共三十三顆。

  她魚魚肉肉、在賣,但是,她一點說,跟她那些女兒,「阿珠啊,阿鳳啊,阿琴啊,客人來,第一煮熟,第二要有衛生,第三要讓人吃得飽,我們不要吝嗇於人,人家那麼遠,來到我們埔里,來吃飯,我們要很感恩的。」

  這樣而已,有空的時間念佛,結果,舍利子三十顆,現在還一直生,大菩薩,真正出家修行。什麼修行,不一定修得到舍利子呢,是不是?那顆善良的心,不用一定說,要推廣什麼,隨順因緣,就好了,好不好?

  我們還有,你的其中一條,什麼時候退休較好,這誰,陳先生,退休喔,我跟老祖要求,我跟老祖要求,「能吃能做,做到死,不要病到死」,我這樣而已,何時要退休、較好啊,你看,希望用這句話,跟各位勉勵,阿彌陀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