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我家的風水
台北縣土城風水學講座(七)
授業主題 : 1026集_台北縣土城風水學講座(七)

播出日期 : 2007/10/25... 星期 4

授業內容 :

我家的風水(1026)
台北縣土城風水學講座(七)

  各位十方善知識,阿彌陀佛!

  人生的問題,就是我們修行的課題,人生的問題,就是我們的法喜,我們若懂得,從人生的點點滴滴,去體悟,我們就發覺到,人生是美好,但是還沒開悟以前,要接受人生的考驗,確實不簡單,包括我也一樣,那麼現在,繼續給各位答覆。

  第一曾先生,五十五年九月二十八,雷天大壯,巳時,敬愛,你寫救愛的師父,救,救啊!救命的救,敬對啦!長子將四十歲了,今年考,學士後教師學分班,考得上嗎?看你有認真嗎?若有認真就考得中了,他文昌就有,不是沒有,假使沒考中,最好不要說假使沒考中,繼續去考,你們知道嗎?問事情說,假使若沒考中,一定考不中的啦!如何幫助我?你孩子要考試,跟孩子說,你要考中喔!要不然你要幹嘛喔!一定如你們的願,父母親講話是好像神呢。

  所以各位,我們對子孫講話,要講好話,不要,你這個膨肚短命,我跟你說,不用多久,這個子孫,開始肚子大起來,長肝癌,膨肚就一定兼短命的,啊!你這死無人哭的,真的出去外面,車禍死在外面,呵!講話,口德要很注意。

  再來,潘女士,四十四年十二月十一,火雷噬嗑,吸血蟲,家中客廳前一小段距離,有一尖角,我就跟你們說了,屋脊尖角,安鏡子而已,最簡單就解決了,沒問題。

  朱先生,姓名學與風水,是否有關係?我跟你說,姓名學,要叫了有意義的,沒意義的,我們最好不要取,我們現在的人,很多取名字,取筆數,我跟你說,大陸的字改光光了,你怎麼辦?你不就要再換,江澤民,這樣寫草字,人家在做總理,照他的筆數算起來,又不合,怎麼辦?心啊!心啊!取的名字,就是佛的名字,譬如說國鵬,時時該國鵬,表示國家能夠鵬程發展,我們心量就要像這樣,那麼寬,那麼寬,我們的名字,就是好名字了,若心量不寬,什麼名字也沒效,懂嗎?所以好名字壞名字,自己的心念。

  還有,呵!這這這,這姓什麼呢?寫的,字寫得五馬分屍,喔!許女士啦!唉!阿彌陀佛啦!字,你若要做生意,寫的先讓人看不懂,太過於率性的時候,我告訴你,事業一定賺不到錢的,要注意喔!

  那麼卦天地否,天地否,如果家裡太小,小孩子的書房,與客廳一起,會影響小孩功課嗎?我跟你說,李遠哲他的書房在客廳,李遠哲,不用說要給他裝潢一間,冷氣裝得漂漂亮亮的,冷氣裝空調無聲的,要睡,較不會看不到人,哎唷!孩子要不要讀較要緊,孩子若客廳讀書,我們電視不要看嘛!犧牲大人嘛!你不要,你小聲一點喔!爸爸你小聲一點喔!我,不要讓我聽到,你結果呢,爸爸你的電視方向,不要朝著我,我會看到電視,你把電視轉一邊,然後爸爸,你不要在這裡讀書,不要在這裡看電視,會影響我,一晚,只從頭喊到尾就好了,要讀什麼書,對不對,你做父母親的,要有正知見。

  王女士,春天還有影呢,三十八年十月初七,天澤履,不錯啊!為什麼我沒人緣?你太剛,太剛,太剛了,你不要看人都不慣,你太剛,嫉惡如仇,你什麼人,都看不慣的時候,一腳就踢去,你的優點也是你的缺點,以後不是,噫,不是這樣喔!阿彌陀佛!尊敬一切眾生,性格不要太剛,要有禮貌,就沒有事。

  周女士,五十七年正月二十二,水天需,帶破,你的房子對著防火巷,那要改喔!你住在樹林,你去大安寺,請教法師,看要怎麼改,他會幫你改,你那個對巷子,不要,那會有災難喔!

  林女士,家的對面有抽風機,在轉動,那較不太要緊,若沒流鼻血就好了,有流還是沒有?沒流就好了。

  再來謝先生,五十年四月二十二,打結,可否自己開禮服批發事業?打結啦!你要慎重考慮,財星不亮。

  黃先生,六十一年三月初六,水火既濟,無財,婚姻,晚婚,晚婚又晚婚,你妻子,跳下來世間的時候,被風吹走,越南邊越好,在哪裡你知道嗎?越南,越南方越好,你妻子。

  黃先生,四十九年九月十九,火天大有,帶破,裝潢工程不順,漸漸會較順了,漸漸會較順了。

  再來陳先生,六十四年正月初八,地天泰,在家待不住,懶懶散散,這正常,這叫做修道修道,修懶道,懶惰道的懶道,好吃懶做,那是皇帝命,明年會較好了,阿彌陀佛!在家待不住,懶懶散散,他有那個命,你就沒有那個命呢。

  葉小姐,六十三年十一月初一,天火同人,婚姻,哎唷!前年怎麼不嫁,屬蛇那年不嫁,到現在才喊著要嫁,現在頭髮剃掉啦!好不好?今年有好因緣喔!不要讓它溜走。

  簡女士,五十四年四月初三,火雷噬嗑,工程開工時,或施工中,是否初二十六拜土地公,則可保佑工程順利,人人平安,如何拜比較好,要注意到什麼?我們開工,一定要看好日好時啊!然後初二十六,一定要拜土地公,拜土地公呢,三牲酒禮,金銀財帛不要省,懂嗎,我們要拜。

  還有梁女士,三十三年七月二十三,帶破,破到有夠破,龜裂瓷較耐敲,不要緊。

  陳先生,七十二年五月二十,雷風恒,喔!現讀大學日語系,三年級,以後想到日本讀書,可以,錢準備好讓他去,這個孩子,要離開故鄉走天涯,就有成就了。

  廖小弟,廖小弟,八十七年八月初七,山地剝,瑣碎事多,這個孩子吃不胖,放心啦!這個孩子天生吃不胖,若要吃得胖,我教各位一個方法,雞屁股烤熟,吃差不多三個月,胖五公斤,吃瘦,吃瀉藥,要吃胖,雞屁股,烤的喔!一天差不多五粒,吃差不多三個月後,一定胖五公斤以上,要烤,烤得熟透這樣,乾乾的這樣,香香的這樣,這很有效,我告訴一些人,這樣都吃得胖嘟嘟呢,很有效的,那又便宜,對不對。

  許先生,六十五年六月十六,地水師,父子常打架,幸好這個孩子還會打架,若不會打架就麻煩,這個孩子,算地水師,是午火,父親屬鼠,水火不相容,所以他們打架,打來打去,若不會打也麻煩。

  所以各位啊!不用想說,我一定要生兒子啦!生一個要來打架,你就快要煩死了,所以才兒子叫做債主,妻子是冤親,兒子是債主,要來討債的,父親就不要跟孩子打,大人寵孩子,大人寵孩子,不是不肖子,不肖大人,啊!你這個不肖子,怎麼跟你父親打架,我哪有不肖子,我父親不肖父親啦!才會跟我打架,都不讓我,孩子就,你怎麼那麼不孝,你孩子這樣,父親教孩子不對了,所以父親要懺悔,懂嗎,父親要懺悔。

  蔡先生,七十八年三月十一,離為火,戌時動,高中大學讀什麼科系,將來從事何種事業?這個孩子帶兄弟,以後是很會經營事業,但是錢聚不住,頭腦有夠好,好得好驚人,他讀企管也可以,讀技術也可以,最好去當官,但是他的官破,做不成官,也做不成胗,做什麼?企業經營者,很有成就的,頭腦有夠好,不用煩惱。

  何先生,五十九年五月初十,澤風大過,空思夢想,這個孩子,在北部發展較好,北部較好,他走文的,用頭腦的,空思夢想,要腳踏實地就有成就了,他走文的不錯。

  徐女士,徐女士,三十四年四月初四,哇!不錯呀!身體,早晨起床,眼睛常常看不清楚,我告訴你們去一處,去羅斯福路六段,萬隆捷運站對面,一間景福眼科,你們去那裡讓他看,去那裡讓他看,這個醫生很厲害,你們去不用跟他說,張老師說的,不用說,你們去讓他看就對了。

  簡先生,四十七年六月二十五,天水訟,常失眠,容易做夢,這個上班,這個火氣上升,腹內火較盛,你若腹內火盛,儘量吃一些保肝的藥,有效,保肝的藥。

  簡先生,五十九年二月十七,天澤履,在家待不住,這個四處亂跑,往外跑,無音訊,阿彌陀佛!這個孩子出去當老大,勤一點跟祖先說,拜祖先,要如何帶孩子呢?你們早上五點半起來讀,最近我有播出孩子不乖,四處亂跑的方法,我現在不要跟你們說,說了你們就懶得看了,早上我上課我有說。

  林女士,四十七年十二月二十,震為雷,不錯啦!還不錯,這好命人,以後富婆。

  鍾先生,四十一年十一月十五,風火家人,婚姻,蓋住了,你的婚姻太旺,蓋住了,似有又似無,那不要急,去年不娶,到現在才喊著要找妻子。

  一位先生,叫我不要說出名字,不念出名,七月初八,地山謙,身體方面,身體方面,不要駝背就好了,不要駝背就好了,我們小廟的地點,不知怎麼辦?我的祖先,供拜恩人的牌位,當時與祖先,共奉一個香爐,經人指點,須將其移到適當的地方,但公公不知為何,竟然將其送到,山邊的小廟,他老人家覺得這樣,就可以了,也不肯告知我們,照父母親的意思就好了。

  再來張小姐,六十六年七月十九,火山旅,換工作是否可行?今年有換工作的機會。

  再來許小姐,六十二年八月十二,工作及健康,常頭暈,雷地豫,她本身命宮帶破,命宮帶破,所以身體有病似無病,這要用食品療養療法,才有用。

  陳先生,八十年四月初七,山雷頤,未時,鼻子問題,跟你說完了。

  曾女士那是什麼,霞嗎?曾女士嗎?阿彌陀佛!看不懂,字也寫清楚一點,什麼名字呢?霞對喔!字寫得清楚一點喔!地雷復,夫妻反目,以前批過流年,告年今年不可搭乘飛機,是真的嗎?你飛機,你若滑翔機就不要搭了,滑翔機啊!不是中華,中華可以搭喔!中華大門我幫他改好了,你可以搭了放心,滑翔機不要搭啦!

  魏小姐,六十一年八月十二,雷地豫,不錯啊!元神破,你有財無庫,財破元神破,所以身體,會稍微差一點點,沒有什麼大事情。

  廖先生,四十四年六月二十一,風水渙,事業,隔河望金啊!望啊望啊眼睛會脫窗,我們若知足常樂,就沒事情。

  黃女士,四十五年正月初五,風天小畜,八年前,這討債的事情嗎?這去找法院就好了,老祖沒在做討債的公司,上輩子欠人。

  蔡先生,三十一年屬鼠的,十一月十四,水火既濟,目前中風,什麼時候會好?我也不知道何時會好,吃太好的樣子,要找到對的醫生,周先生,他有好的機會呢,他有好的機會,往西邊來求醫。

  周先生,六十八年六月初十,澤水困,工作,工作去上班不錯啦!以後會做老闆,但是他的財入墓,做老闆就不太合理。

  許女士,五十五年十二月初六,我的命運注定,是有婚姻嗎?人家的夫君在穿西裝,我們的夫君在牽豬哥,不知道有還是沒有?哎唷!阿彌陀佛!那麼歹命,一人吃全家都飽,你修行命啊!認真修行,有開悟,眾生都你的孩子,若沒修行者,人家的夫君穿西裝,我們的夫君也在牽豬哥,婚姻慢慢地來,不要急,若有,後年一次機會。

  林吳女士,二十一年五月十三,巽為風,哎唷!都問身體,身體找醫生,吃藥在南邊。

  楊女士,在桃園生意好嗎?水天需,守守地做,不錯,守守地做可以。

  廖小妹,八十二年九月二十五,乾為天,年紀還那麼小,認真先讀書再說。

  還有黃某某,五十年九月十一,火天大有,帶破,你身體,天生原來抵抗力較不好。

  莊先生,六十九年八月二十一,風地觀,雲遊四海,考博士哪所,哪所學校最好?台大最好。

  我們這一節,一直講到結束沒有問題,洪小姐,四十七年十一月初四,雷火豐,你財星破,婚姻,後年,你婚姻,早婚有二次,晚婚來會較有利。

  柳小弟,八十一年十月初五,風澤中孚,時常絆倒,這個孩子元神不穩,要去讓人做契子。

  莊先生,六十七年九月初五,風天小畜,一生的命運,還不錯。

  各位,修心養性最要緊,人的命運,三分之一命而已,三分之一打拚,三分之一風水,歡迎大家來讀,易經風水學,今天我們感謝,土城市公所和各個單位,給我們護持,謝謝各位,大家若有時間,來仙佛寺禮佛拜佛,祝福各位,阿彌陀佛!謝謝,謝謝,謝謝。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