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我家的風水
潭子國小弘法 靈感土地公(二)
授業主題 : 1011集_潭子國小弘法 靈感土地公(二)

播出日期 : 2007/10/10... 星期 3

授業內容 :

我家的風水(1011)
潭子國小弘法 靈感土地公(二)

  我們蕭鄉長、鍾校長,我們各位各村的村長,代表會主席,各位鄉親,阿彌陀佛,我們繼續再來講解著—福德正神。

  全省廟最多,是土地公廟最多,最興、最靈驗,也是土地公,因為祂不用,可以跟你不按理出招,佛祖祂要很慈悲的,大羅金仙也很慈悲,事實,土地公也很慈悲的,土地公,祂若看到我們人,沒有敬祖,沒有敬神,沒有敬人的時候,祂會修理我們,祂的修理,各種千奇百怪的招數、都來,這很奧妙。

  因為,我結緣這麼多信眾,三、四十萬人這麼多來,我們常常為了土地公,不會去尊敬的事情,有夠多。曾經我們一位信徒先生,他開一間加工廠,蓋壓模機的、壓模機,當時,他生意做得不太順遂,員工常常手伸進去,就被剪斷了,伸進去就剪斷了,剪到沒人敢做,有一天,就跑來問王禪老祖。

  王禪老祖跟他說,你的土地公,為什麼虎邊,只是在虎邊在砰,你虎邊砰,就虎動會傷丁,會流血光。啊!老師啊!我原來做生意,我想說,再多放一台,把它放在旁邊就好了,就是這樣,弄斷三個人的手,指頭剪掉了,到後來卻沒人敢做,那台機器放在那裡閒置。

  他說,老師啊!土地公是有夠不慈悲的,有夠沒意思,我初一、十五跟初二、十六,三牲酒禮,初二、十六,三牲酒禮,初一、十五,菜飯、水果等等拜祂,為什麼都沒有保佑。

  我說,錯誤了、錯誤了,福德正神,土地公的右手邊,機器絕對不能動,動,要保佑你,保佑不及,絕對保佑不及,它的力,超過土地公的力,土地公坐不住,溜走去玩,你所拜的,一個金身而已,不是真真正正拜的神。

  他說,原來我在龍邊這裡,生意很好的,很賺錢,自換了後,漸漸不平安來。所以各位,我們安土地公,我們機器在砰的地方,我們虎邊絕對不能動,土地公的虎邊,絕對不能動。

  另有,我們一位師姐,她先生是空軍的上校,先生較不信神,從大陸來的,太太她父親,早就都拜土地公,有一天土地公,他們就安得好好的,家裡面,為了孩子要結婚,再將土地公那間,把它整理起來,隔一間起來,土地公就沒有位置,可以拜了,他就把祂安在,換在另外一處,右邊正好下面,一腳踏在冰箱,一腳踏在半壁,這樣、這樣來。

  安好第三天,先生一夜,那個上校,他一夜起來廁所三、四次,整夜都沒辦法睡,又多煩惱沒辦法睡,白天上班,就只是跑廁所,跑了好一陣子,跑了好幾個月,怎麼驗,都驗不出病。

  一天,我們的師姐,姓黃、黃師姐,她就跑來問老祖,老祖跟他說:「你們的神下面騎馬鞍,那機器呼呼叫,那沒撒尿怎麼行。」她說:「我先生把我帶去那裡,就是……。」又說給我聽。「快點把它移了。」

  回去跟先生一說,就說,土地公不慈悲,為什麼祂讓我,常常撒一把尿,在褲子裡面,很氣,很氣又不敢說,自己心裡也想,太太說,好啦!好啦!老師既然講了,老祖既然講了,那麼我們把它移開,冰箱移開嘛!移開,就這樣好了,好了才覺得很奇怪,才跑來跟我結緣,才來跟我結緣。

  來跟我結緣後,他就漸漸對,福德正神、土地公,為什麼祂的銜那麼大,土地公為什麼那麼靈感,一直在探討。所以,我去找了一本,去找到福德正神真經,它裡面才給我們開示說:「福德正神,祂本來就黃帝的孫子,這樣幾年了,四、五千年了,他的孫子,因為,他當時護國佑民,保護這些耕作等等,所以我們的上天,賜祂叫做福德正神。」

  你看這樣久嗎?,比佛祖來世間有更久嗎?佛祖三千年,祂已經五千年了,我才會去找出這本,福德正神真經,若是各位你們若要者,你們可以,跟我們國宜這裡,我會請來這裡,還是我們元孝法師這裡,請來,你們有需要,你們可以來請,我會印很多給各位。

  福德正神土地公,祂三皇五帝,五皇、五帝的部下,這樣有久嗎?那這麼多千年來,祂都是一直、一直、一直,有這麼大的銜,這麼大的威,才讓人,家家戶戶在尊敬,我們下一節,會簡單,會給各位來介紹,福德正神祂的原理。

  福德正神都是在水尾,土地公所坐,祂也要有地理,土地公祂的神位,土地公的廟,若是沒有地理者,不興。土地公很慈悲的,為什麼都顧水尾,土地公都在顧庄頭,福德正神土地公,都在顧庄頭,這樣祂有慈悲嗎?怕庄頭財聚不住,那麼相對,那一個很深的禪。

  我們土地公,都要安逆水,向逆水,我們工廠的土地公,你安,除了在,祂的虎邊不能動以外,要在龍邊動,那麼,不能順水流、順水流,牽鼻水,我們安土地公的位置,有吃主人的,和顧主人的,不知道各位,你們家的土地公,是顧主人的,還是吃主人的?有吃主的、吃主人的喔!有的顧主人的。

  顧主人的就是逆水,那麼,吃主人的順水,順水流,水流出去,我土地公看水流,每間都倒,我看有夠多了,若不倒也是螺絲腳,零零落落,那是什麼?土地公的位置。

  那麼我們後面,潭子這間土地公廟,這個,我們前面向出來,就有尖尖的、尖尖的,我跟我們,那時在做議員,我說,議員村長,這土地公,對面那些房子,土地公會很慈悲的、很慈悲的,有人會來,給祂偷抱香爐,會來,祂也是很大方讓你抱,反正眾生若有需要,就讓你抱走,你看祂多慈悲。

  我說:「土地公你怎麼不顧,眾生需要。」祂負責施捨而已,祂不負責收進來。你看,土地公祂說的,那麼偉大、那麼慈悲。我們全省大間土地公廟,南部林邊,一間很大間的土地公廟,台南山上關子嶺,一間很大間的土地公廟,我們台北板橋,還是土城,那裡一間土地公廟,中和啦、中和一間土地公廟,又我們的林口山上,也一間土地公廟,都很大間的。

  但是,大間土地公廟,你們不要全蓋一大間,大間土地公廟,裡面小間廟,他沒有把它毀掉,所以我們蕭鄉長,你土地公,你若要蓋較大間的廟呢,可以蓋,外面蓋大間,廟中廟、廟中廟,小間的不要去把它挖掉。

  所以,土地公為什麼,祂一直在保佑我們呢?祂就是祂的願力,土地公祂的願力,那麼如何要跟土地公,能夠相應,福德正神,字要從下面讀上來噢!神正德就福,你們神,心神有正,你就,我們有種善德,我們就有福了,所以福德正神,神正德福。

  那麼土地公,祂到底有多少土地公?鄉長,我們潭子有多少萬人?九萬五。那麼我們潭子、潭子,那麼有九萬五的鄉親,那麼土地公,也是一個名字,所以,無計其數的正神、無計其數的正神,所以土地公,祂的化身無量數。

  在大陸,他們安土地公,拜土地公,比拜任何神都勤於拜。在越南,財神就是土地公,也比任何神都勤於拜,因為給我們生命的希望,給我們生活的安定,都是土地公當基礎,土地公祂所做的,承天命,對天公玉皇大帝負責,玉皇大帝對佛、對佛祖負責,所以,土地公祂的偉大,土地公祂的靈驗,不是我們一般人,有辦法講。

  曾經我們在大雅,有一位做鐘的,做時鐘的老闆,他的兒子、他的兒子,就有一天,算孫子,突然一直發燒,發燒到藥吃都沒效,醫院打針沒效,大針、小針都沒效,他趕快打電話問我。

  我說,你的土地公,犯到白虎星、犯到白虎星,只有一個神,有辦法而已,你找佛祖,睡午覺,佛祖祂不管你下面的,要找土地公。

  我說,找土地公,要怎麼找法,你對你們庄裡的土地公,你帶孩子的衣服,買一些五果,買一些金紙,去請土地公作主,弟子的孩子、幾歲,住哪裡,何時生,因為這幾天犯到,沖犯到,所以發燒、燒不退,發燒、藥吃都沒效,求醫束手無策的時候,經過某某人,仙佛寺某某人,跟我說,來請土地公幫忙,請你替我收驚,拜完,但是,你要跟祂說,某某人介紹喔!要不然祂不理你喔!

  土地公,那麼就去拜祂了,衣服拿著拜好了,裡面,內爐,衣服繞過爐,請土地公牽某某人,三魂七魄回來,請土地公牽某某人,三魂七魄回來,請土地公牽某某人,三魂七魄回來,七圈,然後再左七圈,請土地公加持,賜給某某人,燒快點退,快點平安,你念七遍,然後出來天公爐,請天公作主,弟子怎樣、怎樣,你再說一遍,請天公,這不是牽喔!賜、賜某某人,三魂七魄回來,某某人三魂七魄,你說七遍,然後,請天公賜某某人,身體早日恢復健康,快點退燒,七圈,快點包著,你就可以回來了。

  包著回來,馬上讓孩子穿著,拿回去穿下去,再幾天馬上退燒,就好了,我們自己有辦法,土地公看多慈悲。但是,你要跟祂介紹說,王禪老祖介紹的,請你幫忙喔!我們要大神壓小神,我們不是說壓啦!只是說,我們尊敬,我們因為,大神指示我們,我們來很虔誠,絕對沒有懷疑的意思,就對了,沒有懷疑的意思。

  所以,我們很多信徒,孩子不能掛無事牌,常常出去,去沖犯到,沖犯到棺材,沖犯空棺,沖犯人家的喪葬等等,還是聽到人家要出殯,踢正步,隆咚匡、隆咚匡,就是踢正步,我們若死去很莊嚴呢!土地公帶我們走呢!隆咚匡、隆咚匡,踢正步嘛!你們有注意到嗎?踢正步,我們回去是很光榮呢!我們沒死,沒有辦法當神,讓人拜呢!

  所以,我們若有事情,有的人八字較輕的,犯到了,剛才師父說的,請土地公,牽三魂七魄回來,請土地公,賜某某人身體,早日恢復健康,這招很有效的,所以,我傳給很多、很多弟子,他若遇到孩子,你先去求土地公,大病、小病,大煞、小煞,有藥找到沒藥了,有醫生找到沒醫生,驗又驗不出病,這招很好、很好的,這樣土地公有偉大嗎?

  所以,土地公啊!土地公,祂的慈悲,我們要讚歎祂,我們都沒有給祂鼓掌,給土地公鼓掌,我們要給土地公鼓勵,以後會更靈感,保佑我們潭子鄉,大家大賺錢,保佑大家平安,土地公的地方,都有護法神將在顧,一般一間土地公廟,有四個護法神將在顧。

  但是要注意,孩子小朋友,若要去土地公廟旁邊,要尿尿,離遠一點,大人也是,不要開玩笑,認為土地公廟而已,很小間而已,哪有什麼。近廟欺神,看小尊的,我告訴你,尿完肚子,肚子抱著抖,抱著跳都會喔!

  以前我們一個師兄,他就做工事,很頑劣,常常講話,都從鼻孔出來,啊!佛祖我都沒在理了,理那土地公。好、有一天,工地在旁邊做水溝,他尿急,土地公後面就尿下去,尿還沒一半,就尿不出來、尿不出來,開始哎唷,坐在那裡哎,哎了好久呢,哎成這樣,以前,又沒有大哥大,哎到人家騎車經過,才看到他在哎,哎成這樣,才把他送到醫院。

  說尿不出來、不出來,去醫院幫他一照,說是石子堵在尿道,怎麼會那麼剛好,土地公將那顆石子,跑到裡面,拿來將尿道給堵住,看你多頑劣,哎哎叫,到後來才開刀,回來在說給我聽,說老師、老師,土地公有嗎?我說,有還是沒有,你問我要做什麼?才說給我聽,這樣一定有的,要不然怎麼那麼剛好,你後面尿把它尿下去,你沒有在信那些,是不是?所以,對神不能不尊敬。

  另有,我們一個信徒,她的丈夫就開計程車、開計程車,晚上都經過,台中的五龍山、五龍山,晚上一尿急,就尿尿,尿在人家的墓頭,尿在墓頭喔!墓頭,剛好一個女人的墓,開始尿下去不超生,我們若有給人尿尿,給人尿到墓頭不超生呢!後來要求土地公,幫忙保佑,才有辦法呢!不然不可能呢!

  晚上十一點多開始,外面就看到一個女人,在那裡走、在走,我們這個一直跟他揮手,出去就開始出去了,早上、到早上三點雞在叫,雞報寅,寅時雞在啼的時候,才有回來。結果十一年、十一年,有一天來遇到,要求老祖,他太太。我說,這個沒關係啦!我幫你加持大悲咒水,你回去請土地公加持,請土地公幫忙,能夠讓你的丈夫吃,讓他回歸本位。

  回去,他就照常這樣不吃,不敢吃,又鬧,鬧到三更半夜的時候,經過一點多了,一點多在樓上,二樓跑到三樓上去鬧,鬧到後來,喊我肚子很餓的,很餓的、很餓的。好啊!你很餓的,就去煮麵線,四把還是五把,碗公很大碗,不到三分鐘,吃光光了,看你們有這麼會吃嗎?下來喊口渴,想到,我幫他加持一個大悲水。

  我說,你若要用的時候,快點請你們、在地土地公,速速急急如律令,來給我幫忙,把丈夫身邊無辜的孤魂,把他帶回去,回歸本位,然後,上去樓上喊口渴,那杯讓他喝下去。啊!夭壽,你怎麼用、那什麼,人家要把我帶走了,人家要把我帶走,土地公要把我帶回去了,自這樣,這個事情就結束了,也是要土地公。

  所以,土地公祂的功德,講、講不完呢,實在土地公的功德,實在說啊!無計其數,做生意不順,開工廠不順,我們犯到陰煞不順,我們都一定要,仗仰著土地公。

  包括我們的收驚,孩子晚上,只是跳、跳、跳,像猴子在跳,乩童在跳,你用衣服,你家若沒有安神,你衣服、米、土地公金三只,放著,放在桌上,前面向外,你點香三炷,拜請本境土地公,來加持,弟子什麼事情,你跟祂說一說,香插著,等到香燒過,衣服拿來給他穿,土地公金化掉,衣服穿著,孩子就不會跳了。

  這就是土地公,祂的神通力,土地公的偉大,講給各位做一個參考,阿彌陀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