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我家的風水
水林地區風水學講座(五)
授業主題 : 0983集_水林地區風水學講座(五)

播出日期 : 2007/9/12... 星期 3

授業內容 :

我家的風水(983)
水林地區風水學講座(五)

  各位鄉親,大家晚安,我們繼續來給各位解答,你們的問題。

  再來「陳某某,三十一年七月二十」,雷山小過、雷山小過,就是你的元氣元神較虛,抵抗力較不足,要修行,要修行。

  「陳某某,三十年二月二十六,後面巷沖,要如何化解?」後面巷沖,那是很討厭的,等到有一天,你的腰脊骨很難過的人的時候,你再來移,要不然後面巷沖,怎麼跑都跑不了。那麼我們有一個好方法,我們在巷沖上面,我們可以掛一面鏡子,掛凸透鏡,能夠把它反射掉,這是這樣子而已,不然後面巷沖,我們都沒有很理想。

  再來我們的「廖某某,七十九年二月十七,天澤履,學院學校的學習成績不理想,本身缺少自信,如何改善?」

  這個孩子有去犯沖,去驚嚇到,這個孩子有犯沖驚嚇到。那麼犯沖驚嚇到,你怎麼辦?最好去請土地公,衣服拿著,去拜土地公,然後請土地公,帶他的三魂七魄回來。在拜拜的時候,衣服,你在祂的土地公爐,請土地牽某某人的三魂七魄回來,土地公牽某某人的三魂七魄回來,右邊七圈,左邊七圈,然後回來,衣服包著,回來衣服讓他穿,一陣子,他就開始精神會較統一。這是我們靈魂,這個孩子有嚇到的。

  「李某某,四十九年七月十八」這貧道、貧道,「厝向坐南朝北,對面沖樑正門」,那要閃啊、要閃啊!你門對出去,對到人家中脊的門插進來,那有血光之災。那有的眼睛會瞎,會有流鼻血,有的是官司,會很多的。那麼你門楣上,選初一或者是十五的中午,你鏡子拿著,你照太陽,太陽照著,然後光把它照到對面,別人的獸頭也好,中脊也好,你照一下子,然後再掛上去,就化煞過了,那就化過了,很簡單。江湖一點訣,要講破不值三個錢。

  再來「李某某,五十年十二月初二,澤雷隨,酉時,二腳膝蓋酸痛。」澤雷隨,我送一句詩給你們,澤雷隨就是說,泥裡踏步這幾年,爛泥巴在踏這幾年,再推一台車,推車靠崖在眼前,推一台車要再爬坡,又爛泥巴,目下更該再使力,就是目前還要再出力,爬上去山頂吆喝,這樣你的腳若不酸,我就不相信。

  但是你的命底就是這樣,心神不定,晚上睡也心神不定,所以你的負擔很重。念佛,你腳酸: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你腳酸自己念,一直念,有空就念。不要說「我念祂沒有效。」人家沒有欠你念,你就一天二天三天,念一陣子,你腳漸漸好了,這個你的命宮有帶著的。

  再來「陳某某,七十七年十月二十八,伯豪今年暑假,即將國中畢業,想唸職業學校,商科、電子科或資訊科,哪方面較適合?」去讀資訊科好啦!讀資訊科,這個孩子要走技術的,要走技術的。

  再來我們的「沈某某,六十七年正月初六,破運,身體事業運途。」身體破運,這個孩子,身體有病似無病,他最好去做技術的工作,他本身身體上,機能就較不好。

  再來「紀某某,五十六年八月初七,瑣瑣碎碎,會爭吵。」「黃某某,五十六年二月初八」,這二個地澤臨,山地剝,二個相刑,這二個相刑,要一人住一處,一人住一處,就沒有事情。但是夫妻要怎麼一人住一處呢?夫妻,各位,夫妻若會吵的,這是好事,不是壞事。夫妻若不會鬥嘴的,若不是一個啞巴的,就是一個傻子。若會者,我們若要吵,叫他們互相尊重,早上叫他們早一點起來,看台視的節目,漸漸就不會相罵。張某某,我剛才說某某,某某和某某,這二個夫妻,他們一輩子吵吵鬧鬧,但是沒有事情。

  以前我們一個老信徒,七十一歲了,有一天一早上來仙佛寺,我看這個歐吉桑在哭,我說歐吉桑,你妻子死了喔!「是啊!我妻子死了。」這樣子哭,你哭怎麼樣,哭你妻子怎麼樣,死就死了,你們爭吵一輩子,爭吵五十年。「沒有啦!老師啊,我跟我老婆吵,我只有較煩惱,我妻子去地獄的時候,陰間沒有人可以跟她吵架,這樣子而已。煩惱沒有人,可以跟她吵架,也煩惱,沒有人可以讓她罵,別人不能讓她罵。不像我,我這個老丈夫,可以讓她罵。」吵架五十年,死了還只是哭,你看。所以夫妻鬥嘴,那是好事不是壞事。
 
  朝清,六十五年九月十二,雷天大壯,六沖,「請教,妙法普傳中,祈福化煞密法,所擺設的位置,若與八運中宮,財星的位置有相剋時,則設此,那麼會影響嗎?哪一項為重?」那麼,我幫你們化煞的時候,那就是房子沒有辦法改了,才讓你們祈福化煞。要不然,你要依照天運來做,一定較好的。

  我們「張某某十一月初三,十一月初三,因本月國曆四月二十三,,家中即將改大門,原大門甲山庚向,屋向壬山丙向,,經愛心團勘查後,要將大門改為亥山巳向。但因為妙法普傳中,提及大門漲土,漲土就大於七寸,否則可能為孤陰。請教師父,有新外大門,離地約六十二公分的情況下,大門應該如何修建?」

  這上面沒有辦法,幫你答覆這個問題,下課再來答這個問題。

  「王陳某某,四十一年六月十九」,望啊望啊,你的腹內火較盛。「兒子王俊一,六十四年十月二十八」,雷澤歸妹,元神破,你也沒頭沒尾,我哪知道要答覆什麼?那個孩子元神破,吃頭路就好,明年的運不太好喔!

  張某某,大吉大利,「張某某,五十五年九月初六,水天需,亥時,運途事業。」今年明年還不錯,今年明年不錯。

  「林某某,四十五年九月初十,未時,事業如何發展?」澤天夬,你要做服務業,要勤一點跑的,服務業,勤一點跑的。

  「父親風水要進塔好嗎?」各位,風水最好撿起來去進塔,無好無壞,你們知道嗎?無好無壞。你葬在地下有時候,人前面又遮住了,尤其,厲害的先生也很沒空的,我們拿去塔都沒有事,拿去塔沒有事。

  「許某某,四十六年六月二十八」,澤水困還不錯喔!「弟子住宅屬三合院,龍邊尾間坐南向北,龍邊,邊馬路,門開龍邊,有一位風水師父,說要改門於龍虎邊,改後反而家中,人丁與事業不順。」你吃飽太閒,來讀書,來讀、來讀來讀,讀一讀你就知道。來讀我們易經班的時候,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呢!這先生就叫你要來讀了。你改一改愈不順,你就不對了,你就要來學。歡迎各位來上課。

  「紀某某,四十七年,目前行業開計程車,為何每隔幾年,便會損害一些金錢?」阿彌陀佛,錢是人人愛,但是有時候人的運,三年一運。我建議若有時間來讀書,晚上一個禮拜一天,晚上生意不要做嘛!

  「姚某某,小孩,小男孩容易氣喘,氣管不好,鼻子不好。」各位,我們鼻子,孩子會嗄龜喘,第一、鼻水倒流,第二、吃甜的會愈嚴重愈會嗄龜,第三、我們就儘量吃鹹的。甜的,尤其巧克力,吃了最會嗄龜,冷的最會嗄龜。

  那麼最近我看一些,醫學專家在報告,龜鹿二仙膠,龜鹿二仙膠那個,你們可以泡茶讓他吃,吃一陣子,應該嗄龜會好。我有給它算算看,不錯。龜鹿二仙膠什麼牌的?龜牌和鹿牌的。龜鹿二仙膠什麼牌的?龜牌和鹿牌的。哪一間藥廠我不知道,都一樣,龜鹿二仙膠,你可以吃,那個孩子嗄龜吃了有效喔!

  「為何會得到,血液上的問題?」這要驗看看才會知道,我不知道喔!

  再來「吳某某,丙午年十二月二十九日」,風雷益,枯木開花,「妻有孕,若此時購屋,還是否可以整修?」

  我跟你們說,我們懷孕的時候,整理房子,你可以回去住娘家住三天,動土的時候三天,動完再回來,懂嗎?我們若要動土的時候,最好用二遍洗米水,淨一淨,灑一灑。我們懷孕的,現在左手心,左手按肚臍,認真念: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認真念,這個孩子出來,以後聰明,巧,健康,有人緣,又會讀書,又可愛。這個我們若懷孕要動土,不要緊,回去家裡避一下。

  「李某某,六十八年九月二十六日」,也是四處跑的。「先生林某某,六十一年八月初七,山地剝,請教家庭和睦,事業有成嗎?」

  我們若有在修行的人,要做菩薩的化身,眾生若有什麼不如意的,我們多包容,多包容,一定夫妻就好過日子。所以俗話在說:好命的,不會和歹命的在一起;歹命的和歹命的,好命的和好命的。所以我們做丈夫的,有的說:「我很倒楣娶到你。」你若好命,不會娶到我啦!對不對?「我很倒楣我嫁到你。」你若好命不會嫁到我啦!你也歹命啦!是不是這樣?本來就是這樣嘛,好命的和好命嘛,歹命的和歹命嘛,哪有可能,好命的和歹命的,不可能。所以都是、同是天涯淪落人,互相尊敬。

  再來劉某某,劉某某,留得順利順利,六沖,「請問,劉某某往大陸做生意,可以嗎?」你錢,是要去賺錢,還是要拿錢去丟?要拿錢去投資,還是投機,還是去丟在那裡?我看台灣做較穩啦!替人工作,技術工作。財神爺,我們皮包提著追,不是自己做老闆。

  「請問師父,劉某某名字好嗎?」劉某某,留這個順利的就好,不然要劉什麼名字?劉不順利嗎?劉不利也不行,劉某某可以啦!「可以做什麼生意?」做技術工作,讓人僱用,這樣就好了。不要說我這麼多歲了,我現在也讓人僱用呢,我讓王禪老祖僱用呢,我讓佛祖僱用呢,我也吃一年,三百六十五天的月份呢!我也吃十二個月的月份的,我也讓老祖僱用,讓佛祖僱用,大家都讓人僱用。所以大家,好好地結善緣就好了。

  蔡某某,山雷頤,文王找姜子牙,這名字改一下好不好?這有點叫做夕陽無限好,「鼻子不好氣喘」,講完了喔!

  再來「姚某某,丙午年七月二十三」,破格、破格,命底帶的,命入骨,銅刀削不落。所以各位啊!我們以後若要再出世下來,時間要選得對,你若選得不對,不用怕沒有事情。

  所以,各位我們要讀易經,我們在座有好幾個七十歲以上的,來讀,不用怕,我們有八十歲的、九十歲的也在讀啊!對不對?讀一讀,留著下輩子可以用嘛,最起碼我們若要再來,我們也知道,什麼日子出世好。要不然,我們孫子要生的時候,選一個較好的日子,他也會更好啊!所以各位,有時間來讀喔!

  「某某,六十三年二月初一」,天澤履,哇!阿彌陀佛,修行,修行。你的婚姻,今年會浮一下喔!紅鸞星會浮一下,我們不要人家報,一隻腳就把他,踢到好幾里路遠,今年有姻緣。

  「張某某,乾為天,五十八年,鼻病,鼻水倒流,常咳嗽。」鼻水倒流,蕃茄絕對不要吃,你們知道嗎?蕃茄不要吃,甜的不要吃,要不然鼻水會倒流,想睡覺精神差。鼻涕倒流,剛才所講的那個有效,那龜鹿二仙膠可以。

  「小孩鄭某某,八十三年十二月二十」「鄭某某,八十五年正月初九,書桌方向。」來讀書再說,書桌方向這裡有。

  「張某某,六十九年正月初一」,正月初一,人家若放鞭炮,他就出來了。「腳,小腿,八年中醫無效,傷口無法癒合,血液無法順暢。」哇!六十九年屬猴的,應該就不錯呀!是出生得不對時的樣子,不然這個等一下結束,讓我看一下,你小朋友若有帶來,讓我看一下。

  我們水林的鄉親,我們今天,感謝主辦單位的支持,感謝學校給我們幫忙。記得,我們歡迎大家來讀易經,我們若有空者,歡迎來仙佛寺,仙佛寺不錯。去年,算今年元旦,我們在林口祭祖大典,我們祭祖連續三年,假使你們若要再參加的,你們再跟豬母王爺報到,報名。豬母王爺,這佛祖會保佑你們,保佑大家平安,大家順遂。

  記得風水、風水、風水,我們不是一般所講的那個風水,我們完全是在說環境學,環境會順遂,厝前厝後,我們若骯髒,稍微打掃乾淨一點。家裡面沒有用的東西,我們若稍微把它清掉,我們家裡會較順遂,這就是風水的法則,風水的法則。

  我們歡迎大家若有時間,來仙佛寺玩,農曆三月二十一,到二十七中間,就三月二十六,三月二十六王禪老祖的生日,歡迎大家來仙佛寺玩,來拜老祖。

  祝福各位,謝謝各位,大家闔家平安,事業順遂。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