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我家的風水
西屯風水學講座(二)
授業主題 : 0963集_西屯風水學講座(二)

播出日期 : 2007/8/23... 星期 4

授業內容 :

我家的風水(963)
西屯風水學講座(二)

  台中市我們西屯區的各位鄉親,各位同修,阿彌陀佛。

  我們易經風水的妙法,不離世間一切的妙法,世間一切的妙法,不離開著風水,一寸一腳步,在呼吸,呼吸之間,呼吸之間都在風水的範圍裡面。所以我們一個人,你有心要來研究,易經風水,那麼你就了解到,佛法最上乘的妙法的禪。世間一切法的示現,都是如來最高的禪境的境界,都是諸佛菩薩,最好的化身。

  上一節我所講的,我們這位我的好朋友,因為家庭的不平安,源頭就是從哪裡來?從他的祖先不安寧。祖先不安寧,我們的人的骨頭,精、氣、血,精氣血,所形成我們的骨,骨髓、骨髓、骨髓裡面有精氣血,精氣血裡面就有鐵質,有能量。我們看,一個人若骨髓,一直消失的時候,很快人就無力了,百病就到了。所以這就是風水的法則呢!

  那麼我們人的骨頭,葬在地下,山川靈氣、山川靈氣,有墓牌是陽電;我們的骨骸下面,地下、地穴是陰電。我們的骨骸,死去,我們祖先的骨骸,一種導電、插電、電頭,我們這些子子孫孫,子子孫孫就是好像電燈泡,小燈泡或者小電視機,小收音機。若是你葬到,不符合風水的法則的時候,地上所散出來的,亂流的電波啊!亂流電波,亂流電波。

  因為地球在自轉,在公轉,其他的星球都在轉,互相在牽引在轉的時候,我們的墓碑,所接到亂流的電波,牽到地上,亂的接地,壞的接地。所以接出來的,就是藉骨骸有鐵質,跟我們人這些子子孫孫,同血統,同頻率、同頻道就開始亂七八糟的電波嘍!亂七八糟的電波,我們人,思想會受到這個電波,影響我們,影響亂流的電波。我們出去就糊裡糊塗,欠考慮;欠考慮當然呢,接下來,糊裡糊塗就出來了,百事不順,災難就到了,是這樣。不是祖先,對子女的不慈悲,不是這樣。

  回想,剛在二十八年前的時候,我一個老朋友,在台中市工務局的局長,我很記得,那年正月初八,一月八號,天公生的前一天。他就帶,「張董、張董…」那時我是經營。「張董、張董,我岳母想要請你,來看我岳父的墓。」我說好啊,走吧!我就去,在我們第七公墓,大肚山第七公墓那裡。去到那裡,我看一看,我說,某某人這門風水,因為阿媽那門風水,葬下去開始會損二個丁。我說你開始會損二個丁喔!他說:「是啊!岳父葬下去沒有多久,岳父出去車禍往生。」

  再來,他們的算岳父的兄弟,也不知道什麼事情,發生突然來的災難,往生去了。我說這門風水,你岳父這門風水,剛好對到,當時我們台中市,一個市長他的風水,他的風水,市長的風水,那角剛好插到,他的墓身進來,插到喉嚨進來,封喉,封喉。我跟他說,局長啊!和把他岳母留著,歐巴桑啊!他岳母是虔誠的基督教徒,虔誠基督徒。

  我跟她說:「這門風水,十二天內還會再損丁喔!你丈夫這門風水不平安,十二天內會損丁。」她說:「這樣要怎麼辦呢?阿門,阿門。」開始聽到說損丁,開始祈禱阿門,來幫忙保佑。我說:「阿門現在在忙,你喊著,電話打到的時候,可能一個月才會到喔!這個呢,你不要去找到阿門,你找阿門,你就小題大作,快點提起來就好了。」她說:「這樣喔!」

  我們就看完了,看完就回來了,回來他的第四個兒子,他的第四個兒子,剛好在台中市,國泰人壽一個處的處長,我就先往重慶街,重慶路那裡,去那裡坐,去那裡喝一杯茶。我想說,啊、不要啦,不要坐了啦!他說:「不要緊啦!來喝一杯茶,厝幫我看一下啦!」我就去厝幫他看一看,耽誤了差不多一個小時。我說走,我們去看,看你們的兄弟那裡。

  結果他的第二個哥哥,第二個兒子,老歐巴桑第二個兒子,住在自由路,在現在我們三民路,剛彎進去那裡,沒有多遠,專門做汽車零件的生意。我去看一看沒有問題,我感覺很奇怪的,我一直想要上去樓上,上去到樓上,進去房間,孩子雙層床,雙層床,上下鋪的,結果看到一個繩子上吊,腳浮著,舌頭吐很長的。我一看,我說某某人,這有人自殺,有人上吊。

  我快點就把他抱下來,繩子給解下來,那時我傻傻的,我傻傻的不懂,我想說把他抱下來,解開一點就好了。結果解下來的時候,已經死了。剛好二房的,前面插進來,剛好中二房的,你看,那有夠準呢!有夠厲害呢!我們這位歐巴桑,傷心成這樣,她的媳婦、兒子,整個和我們的局長,大家看了煩惱,很傷心。

  人家說若自殺的時候,要用剪刀把它剪掉,不能用解的,解的,它繩子還綁住。我不知道啊!因為我沒上吊的經驗啊!所以我不會用剪刀剪。我沒有辦法,就把他抱下來了,送到台中醫院,已經沒有救了,舌頭都長長地吐出來了。所以就是這門風水後,我們這位老菩薩,她開始,「阿門怎麼不理我?」我說:「阿門不是不理你,你已經、給你最輕的災難了,二房、五房、大房,要全中,你知道嗎?」她的大房的,也是非常不平安,結果二房的先自殺。風水啊!風水。

  所以我們今天,要來傳這些法在世間,讓大家知道。不是說,大家、鼓勵大家事業放掉,去做地理先生,不是這樣。我們教這個法,要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然後幫助他人。天下間的明師,一個明師回去了,一個明師還沒出世,還有現在住著這明師呢?他還要睡午覺,睡午覺,你去找他他還要睡午覺,沒有空;晚上去找他,老人家較早睡;白天,時間較早去拜訪他,他呢?人家請出去了,你永遠都找不到他。災難到了,你要跑到哪裡去呢?

  這位老菩薩她說:「張先生,兒子死都死了,我也很怕,有什麼東西,可讓我保平安嗎?」我說有平安符。她說這樣也好。結果平安符,我說一張帶著就好了。「不行,我要帶六張。」我說:「不是你阿門就好了?」「沒有沒有沒有,我阿門不理我,我現在只有求神,我求城隍爺,平安符我帶著較平安。」因為她們家,住在城隍爺後面旁邊那裡而已,所以,她去請城隍爺的符帶著。

  你看,這就是風水啊!風水。我們不知道怕,碰到、踢到,流血了,鼻子撞到了,「啊!要知道,我也儘早來學。」剛才我們洪教授,育成托兒所董事長,洪教授,他開示說:「要知道,我們也早一點來學。」若這個就是這意思。

  所以我們今天,全省各鄉鎮,三百個鄉鎮,我計畫我們易經大學,三百個鄉鎮社區,都要來開這個易經風水學的,我們的研究班初級班。我們歡迎,我們全省,各個鄉鎮社區,若有興趣,研究易經風水的妙法,要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的時候,我歡迎你們隨時,打電話來我們台中市,我們的文心南路一百零二號,台中道場。

  電話: 04-24727757.04-24727757 台中道場,我們可以打電話來,查哪裡有在開班,或者你們在哪裡,全國到處哪裡要開班的,你們可以打電話來問。我們會給各位,告訴哪裡,離你們最近的地方,來學習這個易經風水的妙法。妙法難聞,錢換不到的,風水的妙法,萬底深淵,但是你潦下去的時候,你沒有感覺,鼻子不能呼吸,但是我們已經,潦在風水裡面在生存,受到它的吉凶禍福了。

  我們五龍山,埔內的,我若有空,有時候我會常常去看,我們信徒的祖先的風水。其中我們的五龍山,要彎到那邊過去,橫山那裡過去那裡,那裡一條路叫做「反弓」過來。我們一位信徒師兄師姐,他的父母親風水,他就葬在那裡,很高興說,幸好有那塊土地,可以讓他葬父母親。那塊土地將近二十坪,結果先生每次看,每次沒有人敢做。他感覺這個,相信什麼風水,死人了哪會講話?我跟你說,死人活骨頭,你若不相信,以後我們死去,試試看,我們骨頭是活的,會感應到子孫呢!

  結果葬下去,他們四個兄弟,葬下去第二天而已,一大早,么弟和第三的弟弟,就開始打架,吵個不停,第三天開始,他跟他吵架,吵架到快要拿刀相殺。你看看,有什麼事情好吵架?各人都有事業都成功,三、四個兄弟,都是很成功的人,不為了財產來吵架,不為了名來吵架,是什麼事情會吵架?

  後來我們在西屯何厝庄,我一位老朋友,跟他認識,他才問他,才帶他來。我在當時五權五街,這裡精修院的時候,他說給我聽,我幫他卜卦出來。我說:「你這門風水絕地,卦象示現就是絕地,這門風水是反弓,反目無情。」他說:「是啊!我們兄弟在拚生死,夫妻也快要拚生死,一個多月以來,一家人雞犬不寧。」我說這門風水絕地,我說墓位在什麼地方?他才說給我聽,圖畫給我看。

  我說快點提起來、提起來,兄弟就好了,無明、無明的問題跑出來了,人厄人禍都會跑出來了。所以回去兄弟商量,三更半夜就是提掉了。有的嗯?我說你們半夜偷提,半夜偷提無罪啊!那麼這位來找的這個,他們半夜,就真的去把它挖開,提掉。就穩定下來,就沒有吵架。

  但是他不敢說,他說可不好了,兄弟,提起來一定會誤會。我說不要緊,你照常清明照拜就好了,拜有的跟拜無的,拜空的跟拜假的,這樣而已,不然你要怎麼辦呢?為了兄弟的和諧平和,你把它提起來不要葬,你把它提去放我們北屯一間佛寺,你放在佛寺裡面,先保平安最要緊啊!

  等到四、五年以後,我搬去仙佛寺了,才又去仙佛寺,問我要怎麼辦?「你們兄弟現在怎麼樣?」「我們現在兄弟很好,自提起來就沒有吵架了,像變一個人。」我自己看,我易經,我幫他卜卦看看,時間還沒到,不能跟那些兄弟說,等到再三年後,才跟兄弟說。

  結果兄弟,三年後跟他說,他也讓那些兄弟,罵得要死。那時兄弟罵他是罵什麼?「你為什麼就要自己,承擔著這個苦厄?你為什麼就要自己苦?你為什麼要跟我們一起去掃假墓?你為什麼一定要這樣?你講我們就不會怪你。」他說:「那個老師說,你們會怪我呢!」「哪一個老師,我來找他說,找他理論。」就去仙佛寺了。

  帶去仙佛寺,「請問先生有何貴事?」他說:「你叫我們的這兄弟,風水先偷提起來,什麼意思?」我說:「沒有啊!什麼意思,你們祖宗在那裡,沒有飯好吃,不平安,看這些子孫吵架,這些子孫這麼不孝,這麼沒有度量,愛吵架。」他說:「沒有啊!我哪有吵架,我們是欠打架而已。」結果,提起來,他說:「老師謝謝,自那時之後,我們感覺很奇怪,兄弟每天相罵打架,為何就這樣安靜下來,大家平和起來,一定有蹊蹺。」到後來就知道,祖先的風水影響到。

  所以我們五龍山,很多風水影響的,奇怪的問題。另有我們一位信徒,住在北屯,在天津路旁邊那裡,關聖帝君廟旁邊,他開計程車。他的太太,還沒結婚的時候,還沒有結婚,還沒嫁他的時候,跟我就結緣了,有事情都來問我。有一天,他們結婚後的時候,我們這個,他的太太說:「老師啊!我老公晚上出去,就回來,不省人事恍恍惚惚呢,不知道怎麼樣呢?」

  我幫他卜一個卦,我說:「啊!你先生犯陰邪,傷到人家的陰邪。」她說:「是啊!我們很奇怪的。」我說不然要怎麼辦?她說:「我也不知要怎麼辦?每次晚上就抓狂,晚上就抓狂,落陰就抓狂。」我說:「不然我來請老祖,調一些符水,讓你先生吃。」她就好啊!就調一些放在家裡了,放在家。

  有一天,她的先生,晚上就跟太太:「某某人,外面一個女人,一直站在後門那裡,要叫我出去。」已經十一年了,十一年了,晚上出去不知道人,到天亮四、五點才回來,去哪裡都不知道。那就是什麼?陰靈。他呢?太太不讓他出去,不讓他出去,剛晚上尿急,二點多開始,他的廁所放在後面,門打開,那個〝咻〞地就進來了,就跑進來了,附在他的身體,就出去了。

  要出去,他的太太剛好看到,拉著他,門給關著反鎖,「你想要給我出去哪裡?」一直鬧一直鬧,「我要、我口渴我要吃東西。」他說:「不然那裡有一個,老師調一個符水給你,讓你吃就好了。」「不能,那若吃下去我撐不住。」就結束了,就再鬧,一直鬧。那麼他的太太問他說:「你到底是什麼事情?」那個時候,太太出來講話,出來講話了,說:「你十一年前,十一年前你經過五龍山,開車尿急,解尿的時候,尿在我的墓頭。」

  五龍山那裡,尿急晚上開車,他開計程車,尿急,結果沒注意,解尿,尿把人家尿在墓頭,結果不能超生。那麼不放過他,就不放過他了,所以就附過來身體來了,每次晚上就來附他的身,出去了,一直鬧。到後來他了解後說,你為什麼不從前面?「你們前面有佛祖,你前面有貼一個符,貼一個符,所以我不能進去,我們只有從後面進來。」你看,很奇怪喔!

  就一直鬧,鬧到三樓上去了,三樓的浴室,「我肚子餓了。」所以她說好啦!就下來樓下,煮三把四把五把的麵線,很大碗公的,進來五分鐘吃光光,五分鐘,很多的麵線,五人份吃光光。然後他說口渴,她才下來下面,拿那罐符水,倒給他當茶喝。喝一下,這樣摔,「這樣夭壽、夭壽,你在幹嘛,哎唷!這樣很痛苦的。」就這樣靈魂脫出去後,就這樣好了。

  若是當時,我們沒有用卜卦,你不知道要哪裡去,找到他這個問題。所以聖賢,古聖先賢留下來的妙法,易經,讓我們能夠幫助我們,解決著很多無明的煩惱。所以易經,學易經,能夠讓我們做事,事事會安心;學易經,讓我們家裡圓滿一條心。

  阿彌陀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