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我家的風水
崙背風水學講座(六)
授業主題 : 0960集_崙背風水學講座(六)

播出日期 : 2007/8/20... 星期 1

授業內容 :

我家的風水(960)
崙背風水學講座(六)

 崙背鄉的各位鄉親,農會總幹事,理事長,各位同修,我們繼續,再來給各位解答著,我們各位的問題。

  今天的問題:「弟子的兒子目前是,應屆的高三生,正在申請大學中,申請的學校都在北部,其未來走電機,或是電子的路線好嗎?若是申請的學校,不是心中理想的,上去去讀好嗎?還是放棄,參加七月份的,指定科目考試,能夠心會定下來。」

  我們這個孩子,就是七十四年十月二十二,這個孩子讀書,他的文昌不是很好,文昌不是很好,若有學校可讀就好了。技術工作可以,讀技術工作可以,電機電子那都可以,這個以後孩子,這個是生意人才,生意人才。所以我們孩子,他的興趣最要緊。孩子心會定下來嗎?這個孩子就,關公過五關斬六將的心,一關斬過一關過,所以這個孩子會較活動。孩子心情會活動,是正常的,是正常。

  那麼再來,「身體不好,肺部開刀,何時開運,如何化解?」你雷山小過,你若雷山小過,記得,你欠一項本錢,欠一項生氣的本錢,欠一項緊張的本錢,要很注意,你的胃原來就不好了,原來胃就不好。

  我們一般胃不好的人,心臟會不好,一般胃不好的,會心悸,心會驚驚惶惶,胃不好的,心頭會悸。因為我們胃頭,有一條神經牽到心臟去,若是我們吃到酸的,吃到糙的,吃到會發酵的,這些東西吃下去的時候,你胃頭會起糙;起糙,那一條神經,就通到心臟去了。所以很多人,心臟不好去開刀,開一開,白開的也很多。

  我希望你開了是正確的,若照說,你本身你的命中裡面,你心臟就較不好,你素菜多吃些,素食多吃些,肉類少吃些。因為你的體質上,減少缺乏著纖維質,所以你的胃,若麵粉類的,尤其麵線要吃,特別注意,要不然者,繼續要好是很困難。所以各位,笑大聲,笑得哈哈大笑,笑大聲,就是你的本錢。我們一個人,哈哈!大聲,笑得哈哈大笑的時候,一個人他的身體,他的心量會開。心頭鬱悶,你這個又不能撞牆,心臟有開刀的人,不能撞牆,撞下去很快就掛了,那不一樣呢!幸好給你補充,不然真的撞得掛了,說要找我呢!

  再來,「十月初九五十一年,結婚四年多,第一、二次胎死腹中。」阿彌陀佛,沒有心跳。你現在若結婚之後,我們有的若有懷孕,很易流產,我歡迎你來仙佛寺,還是我們台中道場找,有一帖藥,藥粉,很有效,很有效。

  我回想到以前,我們結婚二年多,中間流產掉二個,二個,我丈母娘,人家跟他說,草屯有一間中藥粉。我當時我就買二百元,我那時,在光華高工教測量,買二百元,我吃一百元了,吃一百元剩一半,剩一半,孩子就著胎了。剛好換我的同事,他太太也流產二個,我那一半再讓他吃,他再吃一半,又著胎了。我當兵的同事,他太太也流產三個,結果二百元生三個兒子,那藥粉看讚不讚,那藥粉而已。

  那麼我現在很多弟子,若懷孕後很易流產,子宮較冷的,子宮較弱的,這帖藥粉很有效。你們若要者,我們台中道場,功德會那裡,有住址給你們。現在若還沒懷孕的,你們可以快點吃,把子宮顧好,很有效。不過要注意,現在若懷孕後,快點來讓我安胎。

  你若說真的要生,要發願,一年五十斤的紅蛋,四年幾斤?二百斤呢!若現在來開始懷孕,就要五年了,五年就要二百五十斤呢!二百五十斤的紅蛋,你拿來我替你請人,給孩子種福田,怎麼會差?現在的時機好好的,要吃一顆蛋,那有的叫他吃都不要噢!你若來寺裡,大家吃,大家要吃我們一顆蛋,賜福給我們,我們怎麼會差,對不對?所以你們若懷孕的,你們可以,我歡迎你們,來讓我幫你們安胎,和給你藥粉。

  一件事情給各位報告,我們仙佛寺,我們在台北大安寺,台北道場,每一年七月到八月中間,我們都舉辦,一年一次一個月,大專生,大專易經心法精進班。我們一年一次,一次一個月,我們免費、完全免費,教各位的孩子,他們大學生,大專以上才有收,高中的沒有收。

  我們一個月,教他們讀書、教他們讀易經、教他們讀佛學、教他們念佛、教他們坐禪、教他們了解人情世事,教這些孩子,一個月以後回去,與在學校大學教的四年,完全不相同。我們所有的輔導的,都我們的各界的博士,官員等等,我們來給各位講解。還有我們的法師講師,給各位孩子,教他們很多做人處事。不錯,歡迎各位,你們若有需要者,你們可以打電話,我們台北大安寺。或者我們先從,總幹事這裡報名也可以。

  再來,「九十二年,二次人工協助生,這也不成功,九十二年一次,試管嬰兒…」哎呀!不要再說了,不要再念了,你反正若要懷孕,我報你那條路,百分之百啦!

  再來,剛好一樣,我們仙佛五百羅漢,五百尊者喔!「老師啊!你叫我挲羅漢,以後我兒子,娶不到妻子了。」不是啊!羅漢,阿羅漢尊者,有神通力的呢!尊者,五百尊者,兩夫妻,頭去挲,一尊一尊慢慢挲慢慢挲,挲到來,沒有多久就懷孕了。以後生出來的孩子,聰明,巧,可愛,憨厚有人緣又健康,又有智慧。

  再來,「弟子,八十九年五月二十四日結婚,第一、甲申年丁卯月癸巳日。」結婚日好就好了,能夠相愛最要緊,夫妻,有的說能夠相意愛嗎?那麼你的卦,天山遯,要守一點,大家萬項事情,要自己多修心養性。

  再來李弟子噢!坎為水,「住宅和辦公室的辦公桌,是否關係財庫與財運呢?」有關係,辦公桌,厝場都很有關係。

  「個人的財運,是否跟八字有關係?」有,八字、八字命,三分之一命,三分之一打拚,三分之一風水,命是整個的基本,打拚也是,我們成功的要素。風水厝場,也是我們成功的環境,這都不能缺陷。個人的財運,是否與八字有關係,一定有關係。

  「個人的修為,是否與福分息息相關?」說的沒有差別,一定修身養性。「命中若有自然有,命中若沒有不要強求。」這句話要記得,我們學易經就是這樣,該做,就做,不該做,我們就不要做,減少失敗,成功機會就有了。

  再來,「身心健康不佳。」地天泰,帶破呀!帶破,哇,帶破。我們記得,萬項事情要善解,人家說你好,感謝他;人家說你不好,也要感謝。你不要說,人家說我好,你怎麼糟蹋我,講我不好,你看我不起。我告訴各位,你若這樣,人生充滿著恐怖,你會感覺身邊,都是你的敵人。身邊人家跟你說不好,我們一定去感謝他;人家說你好,也感謝他。你若這樣善解的時候,我相信,人生過得很快樂,這一定的。

  因為我學走路以來,很多十方對我的批評,我都把它認為是,對我是一種指導,人家會說我不好,一定有不好的道理。那麼我自己,向裡面去反省檢討,不對的,我們就改進;對的,我們要再努力。所以萬項事情,善解、善解,身體,心,我們就健康了。

  你的身體,命宮帶破,地天泰,地天泰九月出世,本身你的抗體比較弱,你的想法,較容易鑽牛角尖,不要惡解,要善解,你就沒有事了。你有佛緣,菜姑命,有佛骨,不一定要剃度出家,但是多念佛,你一定會很快樂的。

  再來,金的來,這個就很奧妙噢!「父母親取名金再來了,事業還不順。」你坐竹下那裡等,竹下等一定有的,金就來了,一定有的,坐那裡等就有了。天火同人,哇!貧道,金來了,貧道,因為你有修行的命,修行的命。那麼最富有,是我們心靈的世界,最富有,做到問心無愧是最富有。

  所以,我們歡迎各位,人生漫長,但是得到妙法是一時的。各位記得,多多念佛,南無阿彌陀佛,能夠消災解厄。你念一句佛,消一條溪那麼多沙的業障;你拜一個佛,增加,像一條溪,烏溪濁水溪的這些沙,這麼多的福慧。所以念佛是生生世世,易經風水,是教導我們,如何踏入修行的路途,踏入心安的境界。

  所以我們禪機山仙佛寺,創辦到現在,已經二十二年了,二十二年來,我們所結的緣,也是不少了。我們本著正知、正見、正信、正念,我們大家離苦得樂。那麼住家的不如法,我們回去自己看,若有什麼問題,我們可以來我們功德會,我們這裡分會,我們的支會,支會長,你可以向他請教。

  若不行,我們可向功德會來反應,給各位服務,我們也有愛心團。我們目前愛心團,將近有六百組的愛心團,六百組,一組三個同修師兄,我們的愛心團,也有企業家,也有教授,也有等等等等,都是士農工商,社會人士。我們不是一般的先生,先生,大家都要認真再努力,修行再一段以後,才有機會做先生。但是,我們很有熱心,非常誠心,來為我們服務。社會的安定,國家的幸福,社會安定,個人會幸福,社會安定,社會的福分。

  所以我們大家,若有時間者,歡迎你們可以到仙佛寺,禪機山仙佛寺,我們仙佛寺沒有多寬,才五甲地而已,五甲而已。我那裡的風景很美,就像一個人間的淨土。最近,我在我們斗南,斗南阿丹里,我那裡,前日再跟縣府和糖廠,我跟他們要求,一塊四十甲的土地,糖廠土地,要建設一個台灣的花園,台灣的大花園。我們以後,我們可以去那裡看花,欣賞花。

  這個不是只有一個月,不是一年,不是半年而已。這個一輩子,好幾輩子,永永遠遠一直下去的。我們看完,換孫子他們去看,他們都還會老,這樣看這個花園,我們就要來建設一個,台灣有水準的淨土。只要我們台灣家家戶戶,都一片淨土的時候,我相信我們社會會和諧。我相信,我們台灣會一個,像西方極樂世界的淨土,這是我們,本人和承續著,王禪老祖鬼谷仙師,對我的交代。我們也歡迎各位,我們大家有時間,我們來讀易經。易經是很好讀,乾兌離震巽坎艮坤,我們易經只有這八字。

  他一個孩子,腦性麻痺,中原大學、中原大學中央大學物理系的,第一名的孩子,歪歪這樣,斜斜這樣,這樣腦性麻痺,這個走,捧一碗飯,捧到那裡放下,剩不到半碗。菜挾一挾,扒到嘴來,旁邊都整個都是飯粒。他若在睡覺,宿舍睡,和人睡在一起,隔壁的被他打得哎哎叫。他說對不起,他先轉過去打到了,隔壁那個哎哎叫了。他才想到,但是那個孩子,是很聰明的。

  有一天他就、去年我們易經大專,心法研究班的學生,叫做黃某某,彰化,他爸爸也是國中的老師,我們的學生,我們的學員。他爸爸,送他去我們大專暑期精進班,去那裡,我看到的時候,我說,我要把你醫好,我幫你醫。我看的結果,我幫他加持後,我叫他自己頭壓著,乾兌離震巽坎艮坤,乾兌離震巽坎艮坤。我又叫他爸爸,我們易經班的學生,學員,我叫他頭壓著,也叫他:乾兌離震巽坎艮坤,乾兌。叫爸爸也有空就幫他修,自己幫他加持。

  我們人的生命「乾、兌、離、震、巽、坎、艮、坤」這八字,八卦的名,就是我們身體上的原動力。所以我叫他爸爸,這樣幫他加持後,一個月後,我幫他加持,再回去一個月,現在身體挺起來了,然後,走路很正了。又回去了,「師父,我要娶某。」我說好啊!你要娶某,我要做證婚人,要讓我做證婚人。挺起來了,走路挺起來了,英俊了,會講話,會唱歌。

  原來聽他要說一句話,你心臟病呢!要聽他講一句話,聽到他講完,心臟病來了。他講不出來,因為我們頭的腦,就是乾兌離震巽坎艮坤,整個我們的泥丸宮,氣這個地方。我們若是,我們會來讀易經者,我們這些會很熟的時候,你隨時,有的孫子孩子,你頭幫他摸著:乾兌離震巽坎艮坤、乾兌離震巽坎艮坤,乾就是我們的腦,兌嘴,離眼睛,乾兌離震聲音,巽者就是我們的溫度,風,艮者屁股,手,艮者手,坤者五臟六腑,這八卦八個字,八卦的名字。

  我們若會,乾兌離震巽坎艮坤、乾兌離震巽坎艮坤,我們念到熟的時候,我們每個人,能夠加持人,本身我們的身體上,我們五臟六腑,我們的氣會運轉,我們氣的運作,我們會順遂。這不是說,我來讀易經,讀易經不是只是說,我卜卦算命而已,算命一點點,無命好算,運無運好算,不要論運,我們的行功立德。命,因果。再來風水,這都是跟我們人,息息相關,息息相關。

  所以我們歡迎各位,我們大家若有時間的時候,我們來參加我們這個課。我傍晚,請我們總幹事,請你附近找看看,有沒有教室,若有教室者,我們希望把這個法,傳來給我們崙背,假使崙背我們這些鄉親,有需要我們這個法的時候,我們很樂意,將這個妙法傳給大家。假使說,嗯!那不方便,不要緊,等候時機,我們再等。愈早、愈好,愈早,大家福緣愈早到來。

  我們各位鄉親,清明到了,記得,今年坐南向北的風水,絕對不能挖,每年清明後的時候,醫院特別好。為什麼?我們有的不知道,祖先的風水三煞。比如去年,坐西望東的三煞,亥卯未煞西,煞西你把它挖下,拚命挖,煞到,祖先不安寧,子孫不安寧。今年坐南望北的,申子辰煞南,和申,日落申和寅方,東北、西南和南,我們都不要去動土。

  我們不要常常,我要去蓋一間。各位啊!這個我們要注意,我們厝,有時候忍耐,那麼久都在過了,能夠忍,我們就忍一下。那麼今年掃墓,坐南望北的風水,草可以拔,你絕對不能用鐵去掘到它,你鐵若掘到,你自然會發生三煞,短路,電短路了。可以填嗎?可以填、可以填,墓身陷下去,我們可以補,你不能挖;可以增加,不能挖,這就是我們,今年大家要注意的。

  今年坐南望北的,或者東西南北都不管,南邊絕對不能增建,南邊絕對不能再挖洞,挖洞,我們災難很快就到來。挖洞或是動土,還是坐神位,坐南望北的,祖宗,你最好你不要,要去把它移動。移動,家裡一定會不平安的,祖先不會安寧,不會安寧,子孫一定就不會安寧,這點我們大家要注意。

  今天,讓大家也坐這麼久了,也很謝謝各位,讓我們來這裡,我們功德會,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來到這裡跟各位,結這麼好的善緣,我們感謝我們農會,我們的鄉公所,各單位給我們支持。

  謝謝各位,阿彌陀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