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我家的風水
蘆竹風水學講座(五)
授業主題 : 0944集_蘆竹風水學講座(五)

播出日期 : 2007/8/4... 星期 6

授業內容 :

我家的風水(944)
蘆竹風水學講座(五)

  大家好,我們這一節,來解答各位的問題。你們的問題,就是大眾的問題,大眾的問題,集在你們的身體,因為你們較有好因緣,有機會來問這些問題。所以各位,你提出來的問題,有的說,漏氣事。那才不是漏氣事,這是慈悲,這是慈悲的表現,或許因為你們的問題,全國跟你們一樣問題的,藉這個因緣能夠解決,這是一個好的時機。

  那麼現在一位弟子,陳某某,生日農曆四十一年,七月十七日午時生,叫做天山遯,烏雲蔽日,天昏地暗,又壬辰年,生出,肉包子打狗,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的運,去年今年都一樣。就是說,「弟子的師兄,從事染整機器,製造買賣的事業,有一個客戶,機器裝置已經半年了,每一次試機都不順,請教是什麼原因?」原因就幫我寫出來了噢!機器安裝在、地點在廠房的樑下面,廠房的樑下面,如何解法?最簡單,移旁邊而已,不然要怎麼解決?這樣而已。

  所以有的人,只是在那裡,只是,明明知道樑壓著不行,想看看,有沒有簡單一點的嗎?我們一個傻弟子,他廠設在大陸,他一排的機器,都排在樑的下面較方便,結果樑下面,十五台機器,佔七台還是八台的時候,手,員工都斬斷了。你看樑的下面,樑的下面。所以各位啊!我們辦公桌,也是不能壓樑,機器也不能壓樑,床位不能壓樑,神位也不能壓到樑呢!

  前一陣子我們一位信徒,她厝在拜神,拜土地公,土地公就安在樑的下面,安了沒有多久,頭頂心一直痛,吐;一下換他丈夫也痛,吐,孩子眼睛漸漸模糊。她就去問那個師父,幫她安的,「我的法門沒有問題,土地公我下了敕,都不怕樑。」事實就頭暈目眩,翻天覆地,亂七八糟的問題,什麼說什麼師父下敕的,騙人一大堆都不用本錢。樑,柱子,它不會講話,它不會思想,你把它畫符它不懂呢!你說你把它下敕,這敕是敕你們家呢!結果苦不堪言,生意做一直失敗,一直賠錢。

  我說移過去,移出去旁邊去較好。這個有夠頑固,業障有夠重,又去問師父了。那個師父:「你不要聽那個老師的話,老師是不會的。」好啦!不會就算了,回來,痛苦一大段時間,後來才好啦、移過去啦!卻好了,卻好了。就又去跟那個師父講,「師父啊,我移過去就好了呢!」「那剛好的啦!那我給你加持的,你好了啦!」阿彌陀佛,不要說較不會有口業。

  總共一句,我們要會,灶不能壓樑。我們床位不能壓樑,你若壓到頭,鼻血雙管流,你若壓到腳尾,二隻腳跛腳,壓到肚子,肚子裡面奇奇怪怪。所以這個風水啊!風水,妙不可言。都在這本書裡面,都在裡面。

  我們再來「床位睡覺右邊靠壁,是否好?」記得,我們右邊,我們東山再起呀!對不對?右邊就是火,火剋金,我們後腦是金,火剋金,火不能沖高,火若沖高者,就像壓迫感就來了。孩子若讀國小,讀初中高中,還在讀書的時候,你床位讓他靠右邊,都較會遇到好朋友,帶他去到處亂走,到處亂走,要讀、不讀,問題連連一大堆。所以我們床位,最好右邊不要靠壁。我剛才跟你們說的,這裡有相片,我們床位篇這裡就有了,回去自己移,自己做先生。

  那麼「康加政,六十三年二月十六日,地澤臨,現在腦神經有問題。」神經病喔?秀逗和阿達。「連自己生活都成問題,請老師和我們的師傅…」你這個師傅、師傅,這個師傅,這是木匠師傅的師傅,師傅,師傅叫做師傅。「為我排除困難,我要奮發圖強,我要為眾生服務。」好啊!要說定、要說定,你要為眾生服務要說定,先來讀再說,先來讀再說。好事,好事大家共同來做,好事。

  這個孩子,出世的時出得不對,七點過,元神動化回頭剋,所以想,想到半路塞車、想到半路塞車。他的鼻子有問題,鼻涕會倒流,動在五爻,五爻就是鼻子的問題,鼻涕倒流。

  在我們六月十九日,我們大安寺,做法會的時候,六月十六日有一位太太,四十多歲了,只是想要死,這四年多只是想要死,想要跳樓。去大安寺,我說不然你跳跳看,我這個十樓,你飛飛看,看飛鼠怎麼飛法。她說:「老師啊!我很難過,實在說我很難過,死了最好。」一直念,念三、四年了,我看她的眼眶黑黑的,畫的嗎?那個畫黑眼圈,你鼻子有問題。

  鼻子不通,鼻子不通的時候,後面,從中間這裡把它捏通,捏得讓她哎叫一聲,哎差不多二、三分鐘以後,把她放開,還要再死嗎?「唷!世間多美好,我不想死了。」第二天十八十九日,就又來大安寺,說:「師父啊!我不要死了,我很快樂,我很快樂,我不想死了。原來這麼簡單,我藥吃了一輩子,你這樣幫我捏一下,幾分鐘而已,哎一聲,汗逼出來後我就好了。」你們若來學易經讀易經,妙法會再傳給你,你若不來讀不教你,教東西給你,那是錢買不到的,很多法啊!對不對?

  來,我們再來,「桃園縣龜山黃某某,全家健康,孩子常感冒,不聽話。」很簡單的,我們若孩子常感冒,你講話就秀逗秀逗,阿達阿達了,你說說你家的,我走走我的,我做做我的。常感冒,鼻子有問題,鼻涕倒流,鼻涕倒流,頭想的,你講他聽一半,一半他自己的,這就是這樣。所以鼻子,你從鼻子醫好,孩子就乖了,孩子就乖了。

  再來「黃貴貞,先生名叫徐某某,火那麼烈,住址同右,健康及財運,住家的風水。」你住家風水你若要者,請你打電話給我們,功德會愛心團,去幫你看,去幫你看。先生的名字,名字我們若會,會依法去修行的時候,某某是不錯,精進精進再精進。想每一項事情,我們從光明去想,不要偏激,不要常常心狂火熱,身體就健康了。要看厝的問題,我們愛心團幫你看。

  再來「黃某某,住宅風水問題。」厝場風水,你們回去自己對書也好,或是我們報我們愛心團,去幫你們看。「自己的身體,要怎樣才能夠健康?」能吃能睡,睡得飽,工作認真做,一定健康的。

  人家跟我說:「老師、師父,你怎麼那麼健康?」你們不知道,我的糖尿病的糖分,早上睡起來三百一呢!有低嗎?我三百一呢!所以三百一,照說醫生,你要入院,速速入院。我十年了還沒入院呢!在民國八十四年,在林口舉辦著,陽宅風水學的傳法,大法會,開始到現在已經十年了,將近十年了,也是那麼高,都沒有降下去,也沒有降。糖尿病,我的糖分較高,不是糖尿病啦、我的較高啦!

  認真做,工作認真做,不要只是想著,你就看一下,你早上眼睛就看一下,要看看你到底多少糖分。你增加一點,你就中午的飯少吃半碗,少吃半碗你就餓死了,常常餓,很想吃,沒病也要跑病出來。我一年只驗一次就好了,不管了,多少你家的事情,我先工作再說,我沒時間去住院。我跟老祖跟天公說,能吃能做,做死,不要病死。所以我們病的事情,身體健康要善解,要善解。

  我們在正月初一,二○○四年,明年正月初一,下午二點到六點,我們在林口大體育館,有五萬多人要舉行一個,中華民族祭祖大典,祭祖,祭我們老祖宗,這件主壇,由天公玉皇大帝,來做主壇。所以請大家,歡迎大家,我們請張先生,我們這裡廟裡,宮裡這裡,若有緣的人,歡迎請大家來祭祖,祭祖我們會更加平安。

  正月初一,下午二點到六點,我們這個祭祖,你們這一輩子,你們不曾看過,上輩子也不曾看過,好幾輩子以前,五千年來,你們不曾看過的祭祖。不是拿香拜拜而已,拜著揮一揮,神明看不清楚呢!一轉身旁邊去了,這拜神沒有效。所以我們那天祭祖,非常非常的莊嚴祭祖,歡迎各位,你們大家能夠來參加。

  我們十一月二十八日,在龜山,我們也要舉辦著,風水學的講座,你們今天沒聽完的,那天歡迎來龜山。來龜山什麼地方呢?龜山鄉公所嗎?龜山鄉公所的禮堂嗎?三樓。歡迎你們今天沒聽完的,你們再繼續十月二十八日,歡迎我們大家,有空再過來。

  再來「二個兒子,大的叫做沈某某,小的叫做沈某某,如何讓他們身體健康?」這個身體健康,現在剛才我看到小朋友,很多黑眼眶,那鼻子都有問題。鼻子有問題者,身體就有問題了,就有問題。你沒有讓我看到的時候,我不敢跟你說。

  「李某某、李某某啦!兌為澤,先生的身體,林某某,火山旅。」四十二年屬什麼的?屬蛇、屬蛇。出生得不對時,以後若要再來,時間要選對。因為你出世的時,你火山旅者,動初爻者回頭剋,回頭剋,剋自己,所以身體上,較會狀況頻頻,是很正常的。但是若大問題,不會什麼大問題。

  再來「劉齡蔧,鄭某某、鄭某某,為何沒終身伴侶呢?」那麼劉某某,這就是什麼?澤天夬,澤天夬的卦象,命卦,這一輩子到處跑,不是沒有老婆,老婆有的內有的外。再來鄭某某,五十九年屬狗。澤火革,他老婆沒有下來,他老婆沒有下來,這要去,他老婆下來,跳下來的時候,降落傘跳下來的時候,被風吹,吹到外國去,所以你要把她接回來,要接回來。裡面若早娶老婆,早死老婆,這是一定的。有的人出世下來,老婆在外面,有的在裡面,在國內在縣內,這個要去外面,有緣的去娶回來。

  再來「陳某某,家中的神佛,觀世音菩薩,這間厝已經住十年了,神位安了六、七次。」阿彌陀佛,阿彌陀佛真有趣,最好光明有你們的份。你看,安回來就好了啦!安神位我書裡面有,你聽聽不完。我才說要來讀書,自己讀,自己學做先生,你還比我看的還厲害,我看的那個最多搬五次,你搬六、七次了。我教你們最好的方法,神桌要安輪子,神桌安輪子,每年你都移來移去,心就不定嘛!
 
  我們現在很多,社會一些騙子,去我們家就說:「你們家的觀音佛祖,沒入神。」瓷器拿來,砰就把你摔破了,摔破了,不好了,眼睛睜大大的了,對不對?「你看空的,你家的沒入神。」那一些亂來的,我們的業障有夠重,你們要怎麼辦?「我車裡有一尊,才開光好而已,那我去天上開光下來的。」那尊多少?二十萬,才會賺錢,那才是真的實心的。那是什麼?騙鬼。對不對?我們自己沒有主張,沒有正確的認識。

  神像最好哪一種?第一、自己修。即心即佛,即身即佛,我們的身體就是佛了,我們的心就是佛了,最好是自己修。第二呢?自己畫。自己畫、自己畫會入神,你知道嗎?自己畫。第三呢?我們才讓人雕刻的,讓人雕刻的第三。第四呢?自己寫,你寫南無觀世音菩薩,你拜,也是照常入神呢!你不要認為,自己寫的沒有效,你自己寫的,還是福德正神,或者都勝過,你花好幾十萬,去請一尊金身。

  請一尊金身,有時候請到木偶而已,沒真正有點眼入神呢!因為你認為說,一尊二十萬的時候,已經販賣人口了呢!你販賣人口,怎麼會入神?神哪那麼沒有價值。我一尊,以二十萬在讓人賣,我做神我也不會靠過去,對不對?我也不會靠過去,你們會靠過去嗎?不可能。是不是?所以我們要有智慧,要有智慧,這個你移回去原位就好了,我們書裡面寫得很詳細。

  「吳先生,弟子本宅在基隆,神明公媽已六年,早晚都無人點香拜拜,現在想將公媽請到桃園,租的地方。」最好、最好。我們公媽,謝籃吊著,讓他晃來晃去,讓他晃來晃去,阿公阿媽阿祖阿太,現在沒有厝可以住了,我也痛苦,你們也沒有厝好住了,所以晃來晃去,坐在搖籃逍遙,你們要幫忙保祐,賺得到錢過活,我們有一天,快點來買一間厝,我們就會安定了。早晚燒香告訴他,很有效的,這是要領呢、這是要領呢!沒多久,再撐幾年,一年多二年,你們就有機會買厝了呢!那時再安。

  你若要買厝,這本要看,你自己看,你若自己看,該買的就買,不該買的。尤其現在很多厝,要注意喔!前面化糞池在前面,這些建築師建設公司,蓋很多的,門出去就化糞池,那個厝不要買。你若買到的會怎樣?三個月抽一次屎尿,較平安。若還沒買的,你最好你就不要買。一些建築師設計的,建設公司,什麼方便,跑路較快啦!方便。

  我看很多不平安的,全是一些瘋人,住著三、四戶人家,前幾天也一個師兄,他們住的五戶人家,他最後搬的,結果搬進去的時候,每天輪流去他們家探他,去探他,探得很恐怖的。到後來調查到,那四戶人家,孩子精神都有問題。他來問我:「老師,那是什麼問題?」你那間厝有問題喲!你前面是不是糞坑?他說是。化糞池在門口,門出去就踩到化糞池,跳過化糞池,所以那四、五戶人家,大家精神都有問題,神經病。

  我說你快點改到後面去。「要花好幾萬呢!」你改,錢,讓人有機會工作,讓人有機會賺錢,你也得到平安。不然你一天到晚,只是忙這些瘋孩子,你就忙壞了。所以我跟他說你改一改。你們若要買厝,記得,我現在跟建築師說,拜託你們再設計,做好事,要不然因果你們負責。前面設計廁所化糞池,那就是非常不平安。

  所以各位,你們若要買厝,記得,前面化糞池,不要化糞池。化糞池在後面的虎邊,虎怕鬧,龍怕臭,所以我們化糞池在後面,虎邊的後面最好而已,這即是妙法,即是妙法。

  我們大家都是很有緣,我們在這個地方,好因緣,我們今天才會在這裡,在天公的面前,坐著向我,你們後面,讓天公給你們加持。我向天公,玉皇大帝,電燈也這麼亮,照給我,我照回去。不是迴光返照喲!那光普照給大家,希望大家,家家戶戶能夠得到平安。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