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我家的風水
世界華人養賢班(293)-神廳佛堂(二)
授業主題 : 0597集_世界華人養賢班(293)-神廳佛堂(二)

播出日期 : 2006/8/19... 星期 6

授業內容 :

我家的風水(597)
世界華人養賢班(293)-神廳佛堂(二)

  各位華人同修,阿彌陀佛!

  我們繼續再來講─「佛堂」。佛堂的位置,一件事情,必須要很慎重地告訴各位,要小心,佛堂的上面。尤其我們佛堂神位的上面,你不要有太陽能、太陽能熱水器。若是你在佛堂上,會傷腦瘤,你要注意喔!

  我們的第三屆的同修,今天我們要上第三屆了,那一位同修,他就是在竹東的農會,他當、好像財務課長嘛!因為家裡很不平安,有一年我去看了。咦?你家裡出去,整個大門對出去,對著人家,一個香菇寮黑網子。網子黑黑的,是這樣,這香菇寮,黑網、黑網,這個天羅地網,屬於天羅,天羅地網。所以他在這裡,連這個也是一樣,好幾棟,前面出來都黑黑的。

  凡是我們住家前面,有黑黑的網子的,都是天羅地網,百事不順。那我就要他,把這個住家,這個門改過來,改到轉過來,門,我不看你總可以嘛!所以調過來,這個外門呢?沒有地方改,那樣改內門就好了,反正他只有上班嘛!最起碼裡面大家都平安。所以我就叫他改過來了,兩年內都很平安。
  
  第三年他想一想,這個水用太陽能,比較方便,他佛堂在樓上,佛堂在樓上、在樓上,向這樣,原來也是向這樣,向這樣來,也是天羅地網,所以我要他調過來。咦?他工作上的無中生有的官司,一個一個解了,孩子上班也就比較好了。過了第三年,他就上面裝個太陽能。到第四年,有一天,他說:「師父,我頭上檢查說有腦瘤,所以眼睛一直失明。」

  我說奇怪?然後我就跟他卜卦,卜個卦。我說:「咦、奇怪,你的神廳的上面,佛堂神廳上面,你有裝、加裝什麼東西?是煞氣,游離電很厲害。」「啊!那個是太陽能熱水爐。」我說拆掉好不好?「師父,但是拆掉,我花了二十幾萬呢!」我說你一條命多少錢?一條命只有二十幾萬嗎。他說:「不然我佛堂移,好不好?」你根本沒有地方,可以移佛堂,祖先沒有地方移了。我要他拆掉,他一直支支吾吾,就沒有拆。

  經過兩三個月以後,才決定要拆,那時候已經、就一直擴散得很快,後來死翹翹了。他告訴他兒子,我這一輩子啊!結了最大的冤仇是誰呢?太陽能熱水爐,結最大的冤仇。叫他兒子,以後絕對不能,用太陽能熱水爐,我一輩子也不用它;因為要死翹翹了,當然一輩子不用了嘛!他兒子來講給我聽。和老婆,我說他,那他的老公,呵!氣得很,結下很多的仇。我說叫你拆掉你就不相信,所以自作孽,沒有辦法,這一個例子。

  在佛堂,在那個臥室的樓上,有熱水爐,那個太陽能熱水爐,也是會影響,睡的那一間的小孩子。在台中,我們有一位老信徒,他的孩子小小的,命卦裡面看起來,不會有問題,但是為什麼也生腦瘤?後來我用占卦卜看看:「這個熱水爐,對居住的人怎麼樣?」結果動爻動來剋世爻,忌神動剋世爻,難怪,這個問題一直來。

  我叫他趕快,孩子的臥室遷走,那一間就不要住。遷的時候你東西,他用的東西全部要搬走,裡面讓空房;如果還有,房子有臥室的話,你這麼做就可以。他回去了,趕快就把它移了,整個裡面掃乾淨、掃乾淨,用那個洗米水,整間灑一灑。孩子又慢慢、那個腦瘤也漸漸又小了,現在好好的都讀大學了。

  這個太陽能啊!這個很奇怪的事情,在佛堂上也應驗了,在臥室也應驗了。我們有一位師姐,在台北北科大,非常優秀的老師。她住在台北嘛!住在台北,她上面那一樓,也是人家別人裝的、裝的那個太陽能熱水爐。她在那邊教書,用租的嘛!照常生腦瘤,很可憐,我要她趕快搬走。她說:「不好吧!不好找,台北不好找房子。」我說:「你要找納骨塔比較快,納骨塔比較快。」

  她就聽不懂,回去跟她爸爸媽媽講,「師父說,我租那個房子,叫我搬,我說不好,不好找。師父跟我講了一句話說,要找納骨塔比較快,找租房子比較慢。」呵!爸爸媽媽聽到這一句話,回去,去住旅館,去幫她租旅館讓她住,命比較要緊。旅館錢,薪水來付旅館錢還來得、還夠。就搬去旅館住了,又漸漸好起來了。

  你看,所以我們人要有智慧喔!沒有智慧的,那很討厭呢!沒有智慧的時候,在那邊吃了悶虧,你要怪誰?

  再來,我們繼續講佛堂。「佛堂上面不能壓水塔,神位上面不能壓水塔,水塔一壓,出一些忤逆子。」忤逆、忤逆、忤逆的孩子,那個很靈。我常常到人家去看,佛堂的上面,水塔壓在上面,孩子騎到頭上來,忤逆,快要搞死。呵、這個喔!印證了好多位都是這樣。

  還有我們樓頂上,我們最好不要用黑的網子,不要黑網子,黑網蓋在樓頂上,都會發生一些、天羅地網,官司,甚至癌症的很多。我們元合法師,她在南部,叫所有的學生去印證,去證師父講的法,是真或是假。其中這個上面是蘭花網,黑網子的問題特別多,不是生癌症就是官司,天羅地網,跑也跑不了,很靈,很靈。
  
  再來、我們再講佛堂,佛堂的安座法。就像這樣,佛堂,這邊是廁所,門這裡一出來,就開始對著佛堂,對著祖先神位,神位。這個家裡人,這一個小孩子會發狂,小孩子神經病,很極端。

  有一次,我們一位蔡師姐她的兒子,在大甲那時候作醮,清醮嘛!在圍了很多金銀財帛,給靈魂界的朋友。那法師說:「你們絕對不能進去,而且像我們那個布,環著這樣,不能進去,進去自己負責。」他的兒子糊裡糊塗,這樣嗎?他就腳把它跨進去。像這樣,一堆的這個金紙,燒給好兄弟的,這裡都有把它圍著,叫他不要進去,他就進去了。

  一進去,腳剛踩下去而已,人就昏倒了;昏倒了,起來開始亂講話,也有笑、有哭、嘻嘻嘻…就像那好兄弟講的話聲音,像鬼叫聲,嘁嘁嘁嘁嘁……你們有沒有聽到鬼在叫?鬼在講話,有沒有?鬼講話,小小聲喔!啾啾啾啾啾啾…很快喔!講很快,輕輕的、輕聲的。

  他來到這裡了,我在上課,進來也坐在那邊,啾啾啾啾啾啾…那個鬼,我說那就是鬼講話。喔!來了,我們誦經啦!超度多久呢?弄到差不多將近一年,才醒起來。他媽媽一直來,跟著來一起誦經回向。因為在普度的時候,燒那個金紙,你一進去,靈魂界的朋友,他們就會怕,你會要搶他們的錢、搶他們錢財,所以一口氣全部都擠上來,弄了很久。

  那就是我去他家看了,我說像這樣,這樣廁所沖到這裡,家裡的,這邊是老大、老二、老三,傷到老大,剛好他就是老大。廁所傷人,人就糊塗了;糊塗了,話講也講不聽,踩進去了。喔!所以世間的事情,太多太多啦!哇!那講也講不完。我想到了,我就提醒各位,這個「神位左右不沖廁所」,這邊也不沖廁所。

  房間門,如果臥室的門在這一間,這一間的孩子,絕對會不乖,你放心好了,絕對會不乖,會糊裡糊塗。如果我們,這個主臥室在這邊進來,主臥室這邊進來,老公、這一戶的老公,保證會糊塗;如果這邊來,老婆病得一塌糊塗。老公病而且精神,還是而且桃花,亂來的事情會一大堆,糊裡糊塗。

  那有的人說:「既然這樣,乾脆不要安神位,不是更好嗎?對不對?我來信耶穌不是更好嗎?我來拜耶穌也不是更好啊!」各位喔!耶穌也是神。耶穌,你也不能拿著這一張,或是一個十字架,把它掛了和廁所門相對啊!

  我們一位信徒師兄,他也是虔誠的基督徒,他對耶穌非常地尊敬。但是他、我有一天到他家裡去,到他家裡去,有十字架的耶穌釘著,我們很讚歎耶穌的精神。但是他把那一張相片,他拿了掛著對著廁所門。我問他說:「你家廁所有鬼嗎?」「有,奇怪喔!我家廁所喔!裡面都是哩哩落落耶!」

  我說:「那是糞坑,就發酵聲音出來啦!什麼鬼在哩哩落落?就是那個聲音〝喀啦!叩,喀啦!叩〞。」他以為那個廁所裡面…連小孩子要大小便,都緊張兮兮耶!看一下廁所馬桶,有沒有手耶!所以他就把耶穌,上面那個掛在和廁所門,抓妖啊!抓妖。哎呀!耶穌的犧牲,竟然拿來家裡,來當成抓妖魔鬼怪,抓妖。

  那掛上去了,我說:「在這個在坤方,坤方應該老母嘛!你的老婆,有沒有神經兮兮的?」「哈!我老婆疑神疑鬼而已,沒有神經兮兮啊!疑神疑鬼。」我說就是這樣來,你趕快,要敬耶穌,拿到旁邊去掛了,就會好了。馬上拿走。過了幾天,和老婆起來拜老祖,老婆正常了。

  所以那個耶穌,有祂的守護神,也有我們的守護神。我們的守護神對聖人,這個子女對聖人不敬的話,我們的守護神、護法神,我們祖先會跟我們懲罰,叫我們要能敬神,所以一人得道九族升天。一人如果沒有悟道,一個人糊裡糊塗的時候,九族都會下地獄,同樣的道理是這樣來。

  還有佛像,佛像你不要亂掛耶!我們在台中一位老信徒,他四、五個兒子,都四十幾歲都結不了婚。原因在哪裡?我們以前都有日曆,王某某畫的觀音菩薩佛像,畫得最好,然後印出來就是當日曆嘛!那麼你一請回來了,日曆,到時候要把它丟到垃圾桶,菩薩在那邊,又不禮貌。所以我們日曆,上面用那個佛像的,最不妥當。

  那他們、我們這個信徒老菩薩,他就把所有的日曆剪起來,把它貼在孩子的門的後面,門的背面,門一開〝叩〞一下,撞牆,撞得鼻子全沒鼻子了,又關起來。就都是臥室,結果四、五個孩子,都沒有人結婚。就是菩薩,把祂掛在當門神,門關起來,叩一下又是房間,大家也娶不到老婆。

  我說:「把祂裝起來在客廳,好好尊敬一下,就會有了。」嘩!回去呢?把所有的那個、日曆那個佛像,在門的後面,拿起來裝框,裝好了,拿來給我看,我說很好。掛在客廳,每天起來一尊一尊地拜,說拜託幫我兒子找個媳婦,拜託幫我兒子找個媳婦。咦?還不到一年,全部都結婚了,很奇怪喔!

  結婚了以後,就拿一尊原來誰的,就分家了。你請回去拜,都請了、請那一張回去拜,生了一大堆。我還沒有搬到仙佛寺來,四、五個都結婚了,結婚了就全部都生了,一下子一大堆。我們要搬上來,還是一直送老祖上山呢!這個是我們很容易忽略了。

  「佛像,不要亂貼。」佛像,你不要把祂貼在臥室,貼在臥室很不禮貌。因為有守護神,有護法神。

  有一位,佛像他就貼在,掛、掛在廚房與灶相對。菜,手常常也是在加菜,常常加菜耶!佛像對著灶位嘛!對著灶位呼呼叫,人就糊裡糊塗,切了就加菜了。問我:「老師,怎麼這樣?」你佛像,你是不是掛在和灶相對?他說:「對啊!那個有神喔?」怎麼會沒有神?你既然說佛就有神嘛!怎麼會沒有神?我叫他移走了,好了。

  所以佛、聖神,耶穌基督、天主,祂們的慈悲,所有法界一切眾生,都要尊敬。既然要尊敬,那我們子子孫孫,這一些孩子們,絕對不能糊塗。你糊塗了,對神佛那個像,你不尊敬的話,我們的守護神,守護神就會用各種方式,來提醒我們。不是神佛不慈悲,而是我們的守護神,我們的護法神慈悲,告訴我們要敬一切神、敬一切聖賢,敬一切人。這個就是,也是一個風水的法則。

  所以我們大家,研究風水的,沒有那麼狹隘。我們從廣義的、廣泛的,我們來了解,以後可以幫助很多人。很多人不必要的煩惱,我們可以幫他,讓他度一切苦厄,跨過煩惱的大河。

  阿彌陀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