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我家的風水
世界華人養賢班(273)-隨緣開示
授業主題 : 0577集_世界華人養賢班(273)-隨緣開示

播出日期 : 2006/7/30... 星期 日

授業內容 :

我家的風水(577)
世界華人養賢班(273)-隨緣開示

  各位華人同修,阿彌陀佛!

  我們繼續來講─「風水學的奧秘」。風水學裡面,包涵著三千大千世界,一切法都在風水裡面,包括人的靈魂,也在風水裡面。我們過去有好多的例子,經過實際驗證,應用,得到的法喜是圓滿的。

  在差不多九年前,差不多十年了啦!我在大學的同學,中國醫藥學院,我們的同學、同班同學,他現在當醫生,我不務正業。有一天他帶著他的同學,他也是醫生界的,另外一個學校的同學,帶著他,帶著他來。來了,我說:「好久沒有見,你要幹什麼?」我要來找,帶我的同學來給你醫。我說:「你們都醫生就好了,你有執照,我沒有執照咧!我怎麼可以啊?」

  他說:「不是啦!我這個同學的兒子,現在在長庚,已經一個月了,一個多月喔!都沒有醒起來。」我問他什麼原因,他才告訴我,他去日月潭,回來,到孔明廟那邊,他這個突然間煞車,前面也沒有人也沒有車,後面也沒有人,自己突然間煞車下去了。他是賓士的,三百的也很好喔!

  突然間煞車,砰一下,就從後面衝出去。賓士的車子,煞車系統很好,這個孩子坐在後面,從玻璃衝出去,結果摔在馬路中,還好車子沒有來。開始,救護車趕快送到台北長庚去,送到長庚,醫生盡最大力量,維持他的生命。但是一個多月,都沒有醒起來,不知道怎麼辦?

  我要我同學,那你趕快拿衣服,去拿衣服上來。他說我也帶來了。我在大雄寶殿那邊,我跟他加持了,哇!孩子的魂,沒有回到身體,魂還在當地,靈魂還在當地。那我就把他衣服,叫他攤開來,我把他加持;把他加持以後,叫他把衣服帶著,到現場,車禍發生這個事故的地方,看哪一個有樹就好,靈魂一定躲在樹下。我們的靈魂躲在樹下喔!

  然後你點三支香,在當地很虔誠:拜請王禪老祖駕臨作主,本境城隍爺、本地土地公幫忙,弟子某某某住哪裡,什麼情形…你從頭到尾講清楚,請老祖和城隍爺、土地公,牽某某人的三魂七魄,來進入衣服之中,我把他接回他的色身,身體現在在哪裡,然後就三拜。

  三拜完了,就開始要呼叫,這一個事故的人,的名字和姓,就某某人,你因為發生車禍,什麼情況或是災難,你的魂魄在這裡,你的魂魄和身體,各人走一條路,所以現在你的身體,在什麼醫院。你的魂魄,老祖、還有菩薩、城隍爺、土地公,接引,那麼你現在你的魂,趕快來衣服,來進入衣服中,我把你接回去。

  但是要拿一支雨傘,黑雨傘,其它雨傘都沒有關係,不能用黑雨傘。黑雨傘呢?就是人死掉後,才會用黑雨傘。普通的雨傘撐著,衣服這樣一直拿著,香拿著,你就開始跟這個事故的人,比如他兒子,就一直叫他兒子的名:「某某人,你三魂七魄過來,某某人三魂七魄過來。」你香拿著,一邊這樣子這樣拿著,雨傘拿著,一邊拿香、一邊拿雨傘,中間拿著衣服。懂嗎?

  這樣你在這裡,衣服這個向著外面,向著外面,就把它包起來這樣。然後你一直念:「某某人、你三魂七魄進來衣服,某某人、你三魂七魄來進來。」一直地一直念。他這個,你就會看到這個香,這個香它就會〝咻〞一下,就好像一陣風,它就會進來,進到你的身體進來。你趕快就把它包起來,包起來,你就用傘把它收起來,收起來,那你就跟孩子:「現在上車了,現在到哪裡了、到哪裡了,到醫院了。」

  然後你到醫院的時候,也告訴他說:「現在什麼醫院到了,你的色身,身體在哪裡。」到那個醫院病房的時候,你把衣服拿出來,雨傘打開,打開來,這個衣服就把他蓋著、蓋著,雨傘就可以收起來了。告訴他:「孩子啊!你的身體在這裡,你魂魄趕快進入你的身上,趕快可以醒起來。」蓋了不到五分鐘,孩子醒起來,「爸爸 ,怎麼在這裡啊?」不到五分鐘,好了,他就醒起來。很奇怪喔!這「引魂」的方法。

  還有人呢?他這個往生了,如果往生的車禍,或是其它災難的時候,他的魂魄,我們一般身體抬回去了,他的魂魄,一定還在事故的現場。我們人的靈魂,如果生病往生了,在身體八個小時以內,他不會出來;必須等八個小時以後,才會離開我們的軀殼。以後你們就知道、以後你們就知道,怎麼,什麼時候離開了。

  那麼車禍急速的災難,啪一下,魂就跑出去了,三魂七魄馬上跑出去;跑出去,外面陽光很強,魂魄待不住,就一定會找到石頭下,比較陰濕的地方,或是樹下,房子的角落,凡是沒有曬到太陽的地方,他都躲在裡面。靈魂就是這麼,災難的時候,是這樣在躲的。

  我們一位師姐,她的媽媽,在花蓮醫院,看他的兒子。結果呢?一出來,醫院的後門,被一部車子撞了,跑掉了,結果撞死了。撞死了,回家呢?他的媽媽的魂,請道士去接,都沒有接回來,所以她家裡,那一段時間很不平安。那就我們是第二、第五,是第二屆的,第五屆的學員。我就到花蓮去了,我去跟她看一看,哇!這個,你媽媽魂根本就沒有回來。

  那我就教她怎麼做,還是衣服,到醫院的後門,一個最陰的地方,在那邊接她媽媽魂魄回來,還是用衣服。那但是拿黑雨傘,衣服,人往生了,黑雨傘,請她這個進到雨傘之中,要接她回家。那跟她媽媽接了,還不到一分鐘,她從香裡面,香開始〝咻〞一下,風一吹呢?直接往她家裡,往家裡一直一直回去。衣服收起來了,香拿著,香都是一直往前跑,我們在人走,香、這個香煙會往後,不是,它是往前跑,急著回家。

  回到家裡,我要把這個衣服和雨傘,放在她的靈位上面,打開來;打開來,衣服,那就可以收起來,她媽媽的靈就回家了,回家了,很快的。他媽媽在世也是有修,就依附著,藉她的女兒的身上,說:「我在這個醫院的,後面這邊,後門等你們等好久,都等不到人,很多人要欺負我。」

  很多靈魂界的要欺負她,她很痛苦,所以她不得不、到,想辦法託人,託靈界朋友到大安寺,到大安寺找王禪老祖,所以才找到我。我在這裡,我就好了,坐飛機過去花蓮,把這個問題幫她解決了,這個是接引靈魂。所以當我們有,碰到某某人,他們有不幸,業力現前的時侯,若有這一種現象的,可以用這方法來接魂。我們哲慧法師,法師常常會幫人家引魂。

  若是更好的話,就交代他的家人,也拿了衣服,包著,光蓮位。有時候還是不夠,他還很執著的,叫他親人捧著蓮位,那能夠衣服也帶著,請他進來。比喻在這裡車禍,他的魂絕對不會在這裡,他就會在,比較找最陰濕的地方、陰冷的地方,在那邊跟他接這個靈。

  還有在民國七十五年,七十五年我們台中縣,一位知名的政壇人士,他的孫子,讀高雄海事專科學校。他被五個學生,開車到墾丁玩,要回來了的時侯,開很快,剛好要轉彎,要轉彎呢?這個〝嗄〞一下就馬上煞車,孩子煞車。結果他是坐在,後面的正中央,後面正中央,就跑掉到外面田裡面了。也不省人事、也就好幾天,好像二十五天吧!都醒不來。

  那時候我在台中,他就朋友介紹嘛!來,我幫他加持,加持收驚,收不回來。不回來怎麼辦啊?那我只有,好了,我到高雄建國醫院,中華路建國醫院。結果我到那裡,我看到小孩子的、他的魂魄,就站在加護病房外面。我跟他的、孩子的爸爸,剛好是以前,我在光華高工教書的,同寢室的朋友,唉!這個路很窄啊!那問我這這怎麼辦?

  好了我們下去了,結果到了醫院,加護病房的門口,他在那邊,孩子站在那邊,頭低低的。我跟他說:「喂!阿彬啊!你兒子站在這裡。」他說:「我兒子我也沒看到。」兒子他也沒有看到,站在這裡啦!我把他的背打下去,該進去了。我說,某某該進去了。他名字叫做陳某某嘛!陳某某該進去了,打一下而已,門打開進去了,進去了。看他睡得很熟,事實上魂不附體嘛!只有機器在動的。

  我跟他看一看,頭這一點,我們要幫人加持,這個靈魂啊!你用中點,中指、中指把這個竅把它點一下,「唵,唵嘛呢叭咪哞」。你看,唵嘛呢叭咪哞,你跟他起碼念個七遍,唵嘛呢叭咪哞。然後這裡也,唵嘛呢叭咪哞七遍;心臟也,唵嘛呢叭咪哞七遍。那就好了,他魂就可以進去了。不然,一緊張關掉了。懂嗎?就關掉了啦!

  我到要走了,還不到車站,那時候沒有大哥大,呵!他坐著計程車,追我追到,知道我要回來了,他告訴我,他兒子醒來了呢!兒子醒來了,魂已經回來了。

  所以人,還有一個魂來主宰的。那我們的人的魂呢?就我們所講的戊己,這個一個戊、一個己,是我們的靈魂。大無其外,細無其內,這一點,我們也等於細無其內。所以戊為天,己為地。當一個人,一旦急速的發生車禍,或是災難的時候,天災人禍來的時候,大部分都往下墜,都往己,都往下墜,大部分。

  那麼我們壽終正寢的,這一種是生病,慢慢在磨、慢慢磨。我們的上天很慈悲,若是一個人,他脾氣很暴躁的時候,他要死的那一段時間,一定很多病,一直磨、一直磨,磨到最後沒有皮條,沒有脾氣,那才能昇華;業障消了才能昇華往天,才能昇華。若是我們一個,脾氣很不好的時候,這個很容易動怒,很無明。常常被無明,發露出來的時候,很容易就往下墜。戊己,往地下墜。

  所以我們一個叫做「橫死」,橫死就是己,下墜。我們壽終正寢,正寢這是戊、是戊,是往天上,天上回去。所以很多很多的橫死,被撞死、天災、或是這一種自殺等等,都屬於橫死。橫死呢?它很不滿,不滿世間很多事;一不滿呢?他的、一不滿呢?他的濁氣就重,他就會往下沉,所以這個叫做「地獄」,這叫做「天堂」。所以天堂地獄,都繫於我們一個念,在我們一個心。

  有一位我們的信徒,在當時有一個空難,空難那個很久了啦!三十幾年、快四十年了,就在豐原的神崗。那一次空難的時候,那我們一位師兄的阿公,就是在空難的時候往生了。本來他不應該坐那一班飛機,因為他的阿公有權有勢,就電話一通知,那部飛機就等他。他回去,剛好砰一下掉下來。但是他砰下來,他心裡很不甘,他的魂魄呢?在神崗那個地方,在那邊就幾十年。

  我們結緣以後,搬到仙佛寺來有法會,我們這個信徒師兄,每次要超度他的阿公,都超度擲不到筊。我才問說:「你阿公是不是橫死?」「對,阿公就是那空難掉下來。」那你阿公一定在、還在當地的地方,神崗這個地方,魂魄還在那邊。那問我怎麼辦?那你趕快,到了那個空難的那地方,你趕快去找土地公公,你阿公的靈魂,他一定在土地公那邊,代為保管,代為在那邊守護著。

  你趕快準備,水果、齋菜、三牲等等,去拜土地公,請土地公慈悲牽引,阿公魂魄來聽經。然後,在那邊按照這麼做,趕快就把香點了,一直接接到我們的壇城,插上去了。插上去,他的那三支香,開始在下面發爐。很奇怪喔!不一會兒馬上燒起來。我說你阿公有到了。然後呢?你給阿公擲筊。很高興,連續三筊。他的阿公,以後才能歸入列祖列宗,不然在外面遊蕩幾十年。

  喔!這個是戊己的法則。我們知道一個善法,一個善法就戊,這善法。己是惡法、惡法。所以我們現在所傳的,也就善法,讓大家能夠升天,讓十方大眾也都能升天,是善法。以後我們還有很多,會告訴各位。

  這幾天,若是我們下午下課了,四點以後,我希望我們把「陰宅風水經」,能夠播給各位來了解。當時我在電視台,也播了一段時間。讓大家呢?各種你儘量利用時間,大家能夠將這個善法,能夠加以能夠了解,以後可以幫助更多人。這個都是我印證過來的正道、正法,善法。

  所以今天藉這個時間,跟各位講解,「接引靈魂」的方法,一定要有衣服。依法來接引,那就可以減少很多很多,不必要的,陰界靈魂的不安,或是陽界子女的不安。都有很大的威德力,和功德力。

  阿彌陀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