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我家的風水
世界華人養賢班(254)-床位篇(六)
授業主題 : 0558集_世界華人養賢班(254)-床位篇(六)

播出日期 : 2006/7/11... 星期 2

授業內容 :

我家的風水(558)
世界華人養賢班(254)-床位篇(六)

  各位華人同修,阿彌陀佛!

  我們繼續來講解─「風水學的奧秘」,床。床的掛一些圖例,有的會傷人。
  
  曾經我們一位師兄,他全家老虎一大堆,屬虎,夫妻屬虎、孩子也屬虎、反正好多虎啦!他就特別喜歡虎。他睡的床上,就掛了一張很漂亮的虎,老虎啊!開始沒有感覺什麼,過了一段時間,三更半夜睡覺都跳起來,夫妻輪流跳起來。老婆說:「你在嚇什麼?」沒有啊!我看到好像猛虎下山,他就閃這個虎。老婆呢?過幾天換她在閃這個虎。

  嘿、難道他家裡,有土地公進來嗎?白虎星就是土地公嘛!就去拜土地公,拜了也沒有效,那他就來找老祖。老祖說:「你臥室頭上,為什麼要掛那一隻虎呢?」他說,我們兩個是屬老虎啊!他是虎子啊!我們兩隻虎公和虎母啊!虎公與虎母啊!他就生虎啊!就沒有關係啊!作伴啊、比較有伴啊!我說:「不對啦!人是人啊!靈是靈啊!有其形必有其靈。」

  後來我叫他拿出去了,家裡比較平安,不要用了。若是要的話,老虎要貼紅紙,像我們有這個咒,金剛咒也可以。你的老虎的尾巴,老虎的頭,你要貼老虎的頭,貼尾巴。懂嗎?老虎呢?你踩到牠的尾巴,牠一定反咬你一口,這樣的道理。老虎呢?你不能玩到牠的鬍鬚。鬍鬚呢?牠傷你一口。那麼只有貼牠的頭,和牠的尾巴,這隻老虎,就不會有其他的外靈進來。

  曾經有一位信徒,他問我說:「老師,那個老虎畫就有靈,那我就不相信。」我就舉一個例子給他聽。當時某一位大師啊!他畫馬,畫馬是最最出名的,中國畫馬最出名的,是某一位大師。有一天,他的老婆端了點心,晚上端點心要給老公,這一位大師吃點心。結果看不到老公在那裡畫,床上一隻馬四腳朝天,四腳朝天的馬喔!他老婆嚇了一跳,趕快出來,都不敢講。

  過了幾天以後,才告訴他老公:「哪一天我端給你吃,我看到床上,四腳朝天一隻馬,但是我找不到你。」他說:「我懂了,畫馬像馬啦!畫佛像佛。」他就開始畫佛像。所以佛像的淵源,是這麼來的。畫馬像馬,畫佛像佛嘛!都開始畫佛像。所以後來他也成就了,成佛了。
 
  那麼畫老虎像老虎,那麼老虎不會像、不會像老虎嗎?他說:「老虎,我懂了,我知道了。」他就做一個處理,乾脆全部把它燒掉。老婆死了,還看那糞桶,他就按照這個就平安了。

  所以我們床頭,你要掛相,也有夫妻掛夫妻的相,當然非常好,心心相印,相親相愛。但是我看過很多,床頭掛夫妻相的,大的夫妻相的,出問題的一大堆耶!出問題的一大堆。原來,哎呀!以前老公這麼帥,現在怎麼這樣,鬍鬚亂亂,眼睛突突,鬍鬚亂亂,眼睛突突。看到老婆,哎喲!以前照相,現在怎麼那麼黃臉,出口講話又管得那麼嚴。

  哇!在回憶,都不是回憶以前的美好,都在回憶以前。現在你怎麼對我不好,你現在怎麼樣怎麼樣,十個,七個、八個都這麼想。你們自己試看看,當然回憶是很好啦!不過要把回憶轉化,現在也是一個美好。我們讚歎,嗯!臉已經黃了,我們結婚歲月好長了。時間的歲月,累積了人間的經驗,你要改變方式來領悟。

  但是好多,有的夫妻開始,產生糊裡糊塗的事了。我看了,拆下來,掛到客廳,就好了。你不要,或是掛在臥室旁邊就好了,你不要掛在頭頂上。懂嗎?

  還有一個例子:我們的姓王的師兄,結婚了五、六年也不生。他頭上就掛了一幅山水畫,一些絨布畫的山水。我說你們夫妻永浴愛河,你們是永浴在山泉裡面呢!你們的心量不會大喔!永浴愛河,水流源源的那比較好啊!你怎麼用那個,陰陰的黑絨布?有沒有,我們講黑絨布畫的山水啊!

  我說你這個太陰了啦!孩子不敢來啦!我說趕快,掛到前面,掛到腳的前面,床的前面,你欣賞一下,很快孩子會來。結果現在生三個男的,一個女的,孩子都很大了。老婆說奇怪?怎麼有效啊!我們去做這個試管嬰兒,也沒有效。

  我說你那一個在陰陰的,山管人丁,向管水,水管財,山管人丁。床舖後面屬於山,前面屬於水;所以山,你後面如果掛了山水畫,有水的,水裏龍神上山,水裏龍神上山,你就沒有丁,丁就不來。所以我們掛圖要有經驗呢!不要亂掛啦!反正拿到前面,剛好旺山旺向,水裏龍神到向,山上龍神到山。那麼就很自然就好了嘛!生了三男一女,很妙喔!

  以後你們到各地,幫人看房子的時候,要注意,他這個山水畫。有的人說:「老師啊!山水畫有力量嗎?」絕對有力量。畫家在畫山,這個是山、這個是山,這個是水、這個是水,一定有它的靈動力。因為我們的佛性,大無其外,細無其內,包涵著三千大千世界,一切法界眾生,都是在我們的一念之間。所以山管山,水管水啊!那麼我們的臥室,後面是水的話,那就不對了。

  若是我們辦公桌、辦公桌呢?後面掛了一個山水畫,一個大幅的畫。如果上山下水,還可以掛;旺山旺向,你後面絕對不能掛水,掛那個湖,絕對不能掛。那變成就上山下水了啦!懂嗎?這個也是風水的法則耶!我們很容易忽略了嘛!

  還有後面,有的喜歡小貓咪,掛了小貓,九命怪貓啊!這個有一天啊!若是我們的運,比較衰的時候,很多的靈界,你趕也趕不走,到處都有貓靈進來,貓靈進來。真正的貓,狗來富,貓來建房子。若是如果靈界的貓來,九命怪貓,那會奪人命了咧!會奪人命。所以我們臥室,床頭你要掛的,絕對要小心。

  還有呢?我們很多佛相,日曆的佛相。以前我不懂啊!不懂呢,佛相有那麼大的靈力。在台中我們南平路,一位先生,他家裡也是,四、五個男孩都不結婚。因為他老人家,他的日曆的佛相很多。他每一家的門打開來,門開來,背後都把它貼一張,有觀音菩薩的相,好多。他也是很節省啊!沒有想到一掛,孩子好幾位都結不了婚,結不了婚哦!人家來看一看就散掉了。

  我跟他用卜卦的方式,我說:「門後你有佛相喔!」佛相,卦象就以呈蛇旺,叫做佛相,呈蛇卦象旺為佛相。我說:「你的門都是有佛相。」「對啊!每一個我都有。」十二、日曆十二個嘛!十二天,十二天就十二張,觀音菩薩工筆畫得很漂亮。

  像以前楊某某大師,他畫的觀音,觀音菩薩,哎呀!真的沒有話說,我們很讚歎。他用工筆畫,那個工筆一筆一筆,都是觀音菩薩,觀音菩薩。所以畫出來,它的靈力都是觀音菩薩,已經開光了。我叫他趕快都收起來,裝框掛在客廳。沒有半年,全部該娶的該娶,該嫁的都嫁了,都嫁光娶光了。也有這樣的,要注意的。

  所以佛相,再怎麼樣,你不要把它掛在你的臥室。佛相不要掛在臥室裡面,一掛臥室,你什麼事情都不順。尤其還沒結婚的,絕對保證你,娶不成,嫁不成。這麼多年我一個經驗,提供給各位做一個參考。

  我們臥室,這一個各種的排列,尤其呢?臥室,我們這個光線重要以外,不能太亮,也不能太暗。太暗,人都緊張兮兮的,雖然省了很多電費,但是你所損失的,不是那一些電費,而是很多人生的幸福。所以我們臥室,我們稍微調整一下。至於其他,就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記住,床頭不要掛虎的相。

  床向八:音響,音響。我們最好床睡的,儘量能在龍邊,儘量能在龍邊,不要在右邊。你右邊呢,它一震動了,一震動產生它的火氣,火氣一產生就造成心煩氣躁。所以我們不要在虎邊,我們要在龍邊。

  關於音響和辦公桌,在好多年前了啦!我們第一屆的師兄,田某某嘛!他公司工廠,他專門做飲水機的工廠。他為了讓自己的員工,有音樂可以聽,調節心情。結果他把音響的主機,放在辦公桌的前面,另外一桌的前面。沒有幾天,兩天、三天,員工拿工具要打架,拿菜刀相追。怎麼樣都是吵架,都一直吵架,弄成沒有辦法。

  打電話給我,我馬上說,你辦公室前面,是不是有音響造成?有啊!他買一部音響給大家聽,結果在辦公室的正前面。你辦公桌的正前面,你不能有音響,有音響就造成氣場的亂。氣場一亂,那麼你這個音響的,音響一直不停地動,氣場一直不停地亂,那你的家也好,公司也好,就開始會亂下來。

  相對我們的牆,不是,床的腳的前面,前面若是音響,一直在那邊響,也會造成你心煩氣躁,這個同樣的道理。因為產生光,產生能量,除了太陽照和點燈以外,有什麼能夠讓它,會產生能量呢?只有音波,音波。音波一動,就和空氣有撞擊;空氣撞擊它就會摩擦,摩擦產生光,很微量的光;微量的光一直在動,一直在動,就會產生能量,就產生、產生熱能,產生熱能。你錯了!

  那前面我們向著出去,出去就是朱雀。朱雀變成那個能量,亂流的能量,那麼就口舌是非一大堆。是這麼來啊!所以有的不了解,風水學的奧秘的時候,把風水看為無稽之談,事實上你不了解。

  這兩天,台中某一個單位,一個課長,升任為課長。他們的局長,要他趕快來找我。因為那個課長,今天能輪流得到他,都是死的死,病的病,逃的逃。那辦公室就有問題,有問題。這一位又是女孩子,來當課長。

  那回去,她來了,我跟她排時間了,回去就跟老公講。老公是牙醫師嘛:「這個什麼時代了,還那麼迷信幹什麼!」她的這一位課長女孩子,她就不敢打電話告訴我。請我們的曾台長的夫人,打電話給我說,時間能不能改一下。我說最好不要去。風水你相信還是要相信,不是你信不信的問題,理論問題這樣就這樣。

  所以他們原來局長,在有一個科室裡面,那個科室裡面,也不是怎麼理想,就比較有陰氣重一點。所以在那一個科室,上班的都打瞌睡。很奇怪哦!打瞌睡。換他們來辦公,他們再來辦公,你就睡著了。這個有外靈,侵入到我們的身上來。

  所以各位你們懂了,有這個靈魂界的事情,那麼,我們就姑且來把他相信。古聖先賢幾千年來,絕對不會騙我們。只是當下我們不懂的,才會騙自己,還騙眾生。

  床位,床位像這一種,最怕沖門。床位絕對不能沖門,沖門睡不著,沖門會尿急,沖門會受驚受嚇了,所以這個是不對的。那麼你換過來,也不對的,因為白虎逼身。那你就只有向這樣來,是對的,很簡單。床位的法則很簡單,可惜呢?天理難分明,知道的也不多,我們糊裡糊塗的很多,非常可惜耶!非常可惜。我們床位,若是門在這邊門這樣,那我們的門不在這裡,門在這裡的話,那一百分,這樣一百分。

  那我們現在有一種床位,上下床,上下床的,這一個膀胱無力。這是下的,膀胱無力;上的,還可以。若是下,這個上。這個下,胸口痛、悶痛、胸口悶痛,不同的疊,床的重疊。

  曾經我們一位,就是中央大學,某一系的主任。在差不多二十年了啦!我到他家裡去,在苗栗。我說:「你們這個床位,樓下的孩子,比較下層的孩子,膀胱不好耶!」他說:「師父你怎麼知道,你憑什麼理論?」我說:「床風水的理論,上面一壓下來,像這樣,你睡這樣,上面床會把他壓,剛好壓到膀胱,所以他無力。」

  這一個主任,教授主任:「哎呀!老師,對了!我的孩子常常去看病,真的都看沒有效,什麼藥吃了也沒有效。」我說,你很簡單嘛!把上面拆掉嘛!上面拆掉就好了嘛!或是不要睡上面,不要睡下面。睡上面,上面是女兒睡的,女兒在上,換下來的時候,換女兒也會尿急啊!

  這個都是,我們裝潢設計師們,他們的糊塗,他們的不懂事啊!這造成很多不必要的,很多人的災難。說也說不完,算也算不完,數不盡。這個就是風水,住家風水床位給人的,很大很大的一種提醒。

  若是上下舖,上下舖則沒有關係,上下舖沒有關係。你不要重疊的,不要。你重疊,不要側疊,相剪,剪刀相剪;相剪,不是傷上面就是傷下面,大部分下面所受的傷害,比較嚴重。這裡跟各位提醒一下。

  「床不沖門」,床,左右,我們床呢?左右也不要沖門。若是床你這麼睡,門這裡進來,沖腦。沖腦會高血壓,會高血壓,這是不對的。若是你床這樣來,你門在這邊也不對,沖床也不對。無論左沖右沖都不對,前沖也不對。

  尤其後沖,這個腦部,都會好像濁濁的,不知道什麼事情,會濁濁的。這個有很多人,這一種,犯了這一種毛病,吃了這個悶虧。所以希望我們的床啊!大家你們稍微留意一下,床的問題。

  床的毛病,就讓我們,有時候莫可奈何。若是我們可以,會按照方式來解的時候,我相信,我們可以減少很多,不必要的煩惱。這個也是我們易經大學,我們易經心法,我們法門,大家共同一個心願,希望大家閤家能平安!

  阿彌陀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