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我家的風水
世界華人養賢班(253)-床位篇(五)
授業主題 : 0557集_世界華人養賢班(253)-床位篇(五)

播出日期 : 2006/7/10... 星期 1

授業內容 :

我家的風水(557)
世界華人養賢班(253)-床位篇(五)

  各位華人同修,阿彌陀佛!

  剛才我們的同修建議,希望教各位看卦。排卦會排了,接下來看卦,卦的基礎,大家全部都會排了喔!六親六獸。好了,我這個風水學,再過幾天全部講完了,我就會進入講易經。易經講完了再講玄空學,交叉地教,交叉地用。

  下午呢?因為我要到南部弘法,我們就請我們的林講師,也跟各位,教這個增刪卜易,最基礎的基本理念,最基礎的理念。那接下去,我們就會很多,怎麼樣在看、怎麼解,非常重要。解卦,比卜卦更加地重要。有時候我們有師兄,卦就卜了出來,然後請了師兄相互研究。結果解卦呢?解了十萬八千里,隔鞋搔癢。我說:「這個就是解卦的工夫。」

  所以易啊!最近中國已經在盛行這個易,中國由他們國家成立了,「世界國際性的周易協會」啊!一直在研討周易。也希望說我們台灣,研究易經的這一些善知識們,也都能夠一起共同來探討,我們中國周易。我到大陸北京,也參加過他們周易協會,一個定期會議的探討,發表言論,和發表各種見解。

  但是我有一個,很深深的感觸;大家一直往回頭,去研究去探討,泡茶看報紙來談易,但是我們在生活上,牽扯不上。這個我發覺我們中華文化,難道都停頓在那邊、炒古人的冷飯嗎?我這樣的話,我們研究這個易,就沒有什麼意思。我們人當今會有煩惱,就是不了解易,不了解用易,怎麼樣來用易。用易裡面有風水學,八萬四千法門都是用易。

  所以我去參加了他們的、討論會的時候,那天晚上他們很謙虛喔!北京的他們周易協會的會長們,都很謙虛。不像我們所講的說,「喔!大陸他們怎麼學者,都很驕傲?」沒有。很謙虛、很謙虛,那天晚上還請我們吃了飯。吃了飯,還有很多事情,希望我們將我們中華民族,文化道統這個易啊!我們都能夠好好來把它,弘揚到世界上。

  我說:「好啊!只要我能所及的話,我絕對會做。」他就問到我,台灣易經是怎麼樣的弘揚?我說台灣易經協會,有各種的門派;但是本宗門的易,是用易,生活易,生活易才能解決人的煩惱。若是不以生活易,你解決不了煩惱;解決不了煩惱,就將聖賢的精華,聖賢的心法,祂們的精髓就蹧蹋了。非常地可惜、非常地可惜。

  所以最近在大陸方面,學術交流單位,一直希望有一個學術的交流。我也希望有這麼一天,將中華文化道統,易經風水,弘揚在世界各地。凡是地球村,我們要看地球村,不要看自己小小的村。小小村就有爭執,地球村就沒有爭執,就相互包容,這個也是用易的法則。在這裡跟各位講解一下。

  我們這個用易啊!這個卜易,我會用一個月的時間來講,玄空挨星。用一個月的時間來講,我相信這樣就很夠了啦!以後大家出去,都變救貧。不是被救貧喔!我們去幫人救貧,大家是救貧。欸、不得了耶!這個若是弘揚到地球上,將地球的距離拉近,地球村。那就是老祖開示的,「天下太平」嘛!只有、有妙法才能讓天下太平,若是沒有真理妙法,大家越心慌爭執越多,戰亂就越多了啦!

  剛才明定法師,他就打電話給我,他說:「現在佛教會一直在高雄、在台北一直在,也在仰仗著佛力,做禽流感這個法會。」我們做我們做的方式,佛教界的大師們,以佛教的所傳的方式,來做這一些法會,我們大家分工合作,也是用易啊!也是用易,也是個圓滿。

  我們現在,繼續來跟各位講解,這個床。記住,「床的兩邊,絕對不能有書桌來、角來沖,或是櫃角。」你如果離遠一點,就沒有問題,近近的來沖,都會傷到。

  曾經我們一位信徒師姐,她這兩邊,都是長了好多的,摸了密密麻麻,很恐怖耶!很恐怖。我問她,你的床頭怎麼睡?是不是兩邊都是櫃子?她說:「對啊!我衣服很多耶!」衣服很多,兩邊都做櫃子,人就睡到裡面去了,所以就往裡面斬,往裡面切,所以兩邊都是長那個瘤。

  我叫她,你把它那個拿出來嘛!她說:「老師啊!衣櫃不能拿。」我又沒有叫你拿衣櫃,你也在可愛,把床移出來嘛!就好了嘛!那移了,漸漸、漸漸就消掉了。到榮總,醫生問她說,「你吃什麼藥了?」沒有啊、也沒有吃藥啊!我把床拉出來而已啊!「那你拉出來,怎麼拉?」拉出來就拉嘛!怎麼拉?弄出來一點,不要沖到這個櫃子嘛!

  那一位醫生呢?也是很老實的孩子嘛!「那麼有效喔?」有啊!「那麼,你能不能到我家看一看?」她說我是病人,我怎麼可以到你家去看?就拿了一本,我們的《小陽宅》的那本書,送了他,他回家自己對一對。改天再去就診,嘩!我家也一樣,小孩子不健康,也是都犯了這一個,風水學的毛病。所以風水學,無論王侯將相、販夫走卒,一就一、二就二,玩笑也開不得。

  我們再來一個,床頭、床頭櫃裡面,除了不能亂放東西以外;床頭櫃我們後面,當然我們是放棉被嘛!還有放其他的,雜七雜八的事情的東西,最好,牽涉有靈界的東西,有形必有靈的東西,絕對不要放。

  以前我一位老朋友,他也是一樣。他的床頭櫃,他自己喜歡喝酒,喜歡喝酒呢?都去買一些藥酒來放。有一次他就來問我,喂、老朋友啊!我愛喝酒,我最近很愛喝酒,喝不醉,千杯不醉,千杯不倒。他說:「到底跟我床頭,我藏了一些補酒,有沒有關係?」

  照道理講起來,應該有關係。我們睡覺了,魂出竅,我們魂出竅,無形中你就會去找,你的這一些東西。那麼很自然,我們的記憶裡面,哪裡有什麼東西,我們睡著了、魂出竅了,還是會影響來。

  後來他拿了一瓶酒上來,給我喝,我吃了一直快要吐出來。我說:「這一罐什麼藥酒?」「裡面百步蛇。」阿彌陀佛喔!我喝一下很臭腥的。他說:「喝下去很好吃的,百步蛇。」我說;「哎呀!你提回去、提回去,百步蛇,我喝了百步就倒了。」所以他開始,我說:「倒掉好了、倒掉了,不要活人被死東西戲弄了,就是與生活結煩惱,與生活結煩惱。」

  我們再來,床向是電視。哇!電視的,現在文明病太多了,太多太多。電視你在腳的前面、腳尾啦!腳尾這個電視,如果那睡著了,那個輻射線很厲害。我一個例子,電視。

  在台灣食品業,糕餅業的一位大老闆,在台南,他因為要蓋新廠,我去幫他看了。我有一天,他要我去。我去到他家裡,到二樓住家,我要去看你的臥室。結果看了,這一個,我說:「喂、老闆娘啊!這一個睡在這個地方,子宮會長瘤耶!子宮長瘤,卵巢也會長瘤。」那這位老闆娘啊!我說、我問她是誰睡?「老公睡。」那麼老公就沒有瘤,沒有子宮可以長了啦!

  她說,我以前、三個月前,她就把整個子宮卵巢,都拿掉了,因為長瘤。原來她就睡在這一邊,睡在這裡,所以她把子宮拿掉,長瘤,差一點變惡性。現在換她老公睡這邊,老公他對調,老公睡這邊,晚上睡覺很難睡,很難睡翻來覆去。我說:「把它拿掉,就好了嘛!」拿掉了啦!現在有很多人為了方便,你為了方便,就是不便;為了方便煩惱就多,現在很多文明病。

  在前一段時間,我們一位師兄他來,「老師啊!我要聽話。」你為什麼要聽話?我又沒有得罪你,你要聽話?我老婆跟我說,這個腳的尾啊!電視拿掉,我看電視方便。結果我老婆,腸子也長了好幾顆瘤,醫生說要開刀。那這個是不是要該開刀?我說:「你先把電視移掉,這個就好了啦!試看看。」

  他一直很抱歉,他的老婆身上這個病,是完全他引起的。因為我們這一位信徒師兄,他很喜歡看電視,躺在床上看電視。他的輻射〝啪〞一下,你棉布蓋著,電視〝噗〞一下聲音,輻射線很大耶!很恐怖耶!那麼關掉了,你還是照常它有輻射線耶!所以床的腳前啊!你有輻射線,那我們最好不要,用電視在腳的前面。

  我們一位師兄警察,小孩子,頭,睡也是睡虎邊啦!他腳這個是當時的電腦。電腦螢幕在這邊,在這裡打字,睡著。他在我們高速公路,某一個站的警員,他兒子帶來我看。而且呢?還沒有我看以前,就是給我們郭科長,他已經到警政署,去當科長了啦!那去問他的兒子,為什麼睪丸長癌?睪丸長癌。

  那郭科長呢?他也修得很好啊!他說:「嗯、我看你孩子的這個腳尾,剛好和輻射線螢幕相對沖。」他說有啦!就是他喜歡打電腦,二十七歲了嘛!喜歡打電、也很有興趣,就在腳尾。床一睡,起來就是輻射線對了,後來睪丸癌死翹翹了,多麼可憐。帶來要給我靈療,我沒辦法了,不可能了,不可能了啦!那這個就一條命,嗚呼哀哉了。

  所以我們的電子器材,腳的腳尾,絕對不能夠有電視機。尤其烤箱,微波爐的烤箱最嚴重。微波爐的烤箱,所發生的都在肝,肝腫瘤、肝癌、肝腫瘤,肝硬化。腳尾,如果我們的房子小小的,腳尾就是微波爐的時候,就會肝腫瘤,肝癌。我印證好多位了。所以這越發達的時代,各種莫名其妙的病越多。我們今天講這一個課,也是希望大家,都能夠趨吉避凶。

  再來音響,音響在背後。音響,我們人在睡覺的時候,當我們睡著了,音響一直在叫,頭腦沒有休息,頭腦沒有休息喔!很容易腦神經衰弱,頭髮很容易白、很容易白,很容易神經病。這個我印證很多,很多很多了。你睡著了,我們睡著了,我們的靈魂要休息耶!靈魂你不休息,音響在那裡,在那裡響響響…你早上起來疲勞得很。所以音響呢?不要在我們頭頂。懂嗎?

  還有現在有一些耳機,孩子掛著耳機,音呢?聲音往裡面震動;震動了,氣就往霓丸宮,往上升。所以聽了,你看街上很多年輕人,哎喲!聲音像什麼樣了啦!喔!這個。你看到,我拿一個把它剪掉了,剪掉了,只剩一根就好了,就沒有事。

  曾經有一位,我們的在太平,農會一個小姐,我們的信徒的女兒,神經兮兮,神經病。那就去給人家什麼改運、什麼密教要改運、要誦什麼、什麼東西在家裡擺在神位下、要怎麼拜,每天怎麼拜。他照拜,照瘋不誤,照常瘋。

  他來問老祖嘛!那時候我在還在台中,還沒有搬到這裡來,我跟他卜個卦,就是床位床頭有問題。床頭就是音響,二十四小時在響,沒有休息。她在上班的時候,也掛耳機,一直在、腦筋都沒有休息啊!沒有休息,變成這個阿達阿達,就沒有辦法上班了。那沒有辦法上班,怎麼辦?到處求醫。

  我說:「你把音響拿掉啦!這個不要掛了,你就好了啦!哪裡有什麼鬼,沒有鬼啦!鬼才不會擾你呢!因為你家裡不是很富有,鬼也不會找你。」呵,他爸爸媽媽就很那個、很謝謝啦!問我那怎麼解、就是那個怎麼改運,那個怎麼解?

  我教他,初一、十五,或在佛菩薩的生日,你用三千的壽金,三千壽金拆一拆,全部拆一拆,把它的火點著了;那把那一個、什麼一個小小漂亮的,包起來那個甕,很漂亮的那一個,全部丟進去,把它丟進去化掉了,就好了。孩子也不要看,化掉了,就好了。真的他按照這樣,就把它燒化掉了,孩子好了。

  好了,那一位大師,他也到他家裡來,聽說好了很高興。哇!他卻說:「哇!我施這個法很有用,怎麼樣、怎麼樣。」這個爸爸媽媽,他也很感謝啦!也許有這個因緣嘛!他說:「我把它化掉了呢!」「還要用、還要用,不然還會再來呢!」「我怎麼辦?」我說:「沒有關係,來再來打算嘛!來了再來打算。」化掉了,到現在十五、六年了,也沒有事啊!

  喔!音響,在床頭很不好。你在臥室,音響任何一個地方,也要有時間的。若是沒有時間的,那個一直在響的時候,你腦神經會衰弱。這個臥室裡面,一定要小心、一定要小心。這個因為,我們吃了很多的虧。

  電視、我們臥室的電視,注意,絕對不能在,我們的身體的旁邊。無論前面、左邊、右邊、頭,都不要有這一個電視,因為有輻射線。輻射線會影響人的、這個身體的機能,日積月累。那麼我們的破壞,細胞的它的磁場,破壞身體這樣,細胞的磁場,就慢慢、慢慢變化,變化就開始病都來了。有的,「哇!有什麼靈界病。」事實上不是靈界病,完全電器方面的病。

  還有呢?我們臥室睡著,左右你絕對不要有一種冰箱,冰箱在腳的前面,在左右,旁邊,都不可以。尤其在虎邊,也我們全睡著虎邊,那更糟糕。懂嗎?

  所以電器越發達了,眾生的病越多,奇奇怪怪的病越多。既然病來了,有時候你要怎麼、藥怎麼吃呢?也是很難解。這一點呢?我們在這裡,提醒我們各位,提供各位做一個參考。

  阿彌陀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