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我家的風水
世界華人養賢班(249)-床位篇(一)
授業主題 : 0553集_世界華人養賢班(249)-床位篇(一)

播出日期 : 2006/7/6... 星期 4

授業內容 :

我家的風水(553)
世界華人養賢班(249)-床位篇(一)

  各位華人同修,阿彌陀佛!

  我們繼續來講,風水學的奧秘─《床位篇》。

  雖然床啊!小小一張床,裡面的學問很大。除了方位以外,我們按照以上所講的法則,尤其床的下面,要小心,不要放東放西,亂七八糟放。

  上上節跟各位講了,裡面放了那個,梅干那個罐子,把自己的靈魂跑進去了。一些呢?裡面都喜歡放著補品,補品裡面有蛇、有什麼,那個最不好,最不好。我出去看人家鄉下,什麼百步蛇啦!喝了怎麼樣啦!我說那個蛇,你已經與蛇結冤仇,我們不要與眾生結冤仇嘛!

  一位先生,他就是喜歡抓那些蛇,百步蛇啦、眼鏡蛇啦、還有那個雨傘節啦!呵!浸得整間。我要到他家的時候,還沒到,我在車子裡面,還沒到,我一定會先睡一下嘛!我要去看房子以前,還沒到,我一定會先睡一下,在這個睡了。人家說,老師你入定了。沒有啦!我在作夢,我就先作夢一下。

  到了地方,我一到進門,差不多看了,來看了沒有錯,沒有錯,一家,我說:「喂!你家裡蛇窩呢?」蛇穴,哇!很高興,老師啊!蛇穴是大富大貴呢!我說你的蛇穴。沒有點到啊!蛇穴你要點頭七寸,頭啊!蛇一條的裡面七寸,穴在那裡,結果你七寸,你沒有點到,你把整個蛇,都綑在裡面了。

  那麼你這個家裡的蛇穴,就沒有蛇穴,你的家人,第一、人長得阿達阿達,阿達阿達。第二、你家裡的錢,守不住。第三、孩子呢?一個一個比一個兇。再來呢?你家的孩子如果惡起來,就像飯匙倩,像眼鏡蛇啦!去啊!對啊!老師,這是蛇穴嗎?這個是蛇穴的特性嗎?我說是啊!

  我說哎呀!我到你臥室看看。結果看了,嘩!裡面都是…很恐怖耶!夭壽唷!地下都是蛇,整甕都是浸蛇。哎喲!看了很恐怖。我說:「你為什麼要浸這個?」「牠這個補身體啊!」你真正蛇,補品有效的話,現在冬天,你不應該穿這麼多的衣服,你應該打赤膊,穿一件內衣而已。「對啊!我就是很怕冷,不知道為什麼。」

  我說:「哎喲!你不要迷信那個,趕快去把牠倒一倒,去把牠倒掉,我要看你倒。」捨不得呢!很捨不得啦!那個旁邊是竹子園,我看他,你挖坑,快點倒掉,你的身體就暖和起來了。哇!全家大運動嘛!就去把它挖了洞,蛇啦、那個蛇酒全部倒進去了。把那個甕洗乾淨,見光,陽光照了,那個靈氣、靈界啊!靈魂他就會跑掉了,埋掉了。

  再過沒幾天就又來,我在台中,找我了。臉色紅潤起來,「老師,謝謝!我這個現在睡,晚上都睡得著,才會暖和,不然都冷冷的。」因為蛇牠是屬於冷血動物,牠的表皮都是冷的,你即使吃了說,能夠裡面血液循環,騙人的啦!你把生命殺害了,再結冤仇。哎呀!不對了。
 
  所以這位先生,我說你趕快,你們附近如果,有在做「梁皇寶懺」的時候,你趕快去拜懺。不然你的孩子,一個比一個還歪七扭八。他自從倒了以後,孩子乖起來。你看,所以很多、很多、很多的問題,不是我們一般人,所想的那麼單純。醫學上,當然你要用的時候,你可以用;但是刻意殺生,你來泡一些藥酒,根本就不合理。這在這裡,順便跟各位提醒一下,房間裡面不要有那一些。

  再來,「房間裡面,我們臥室裡面,水族箱最好不要放,水族箱它有濕氣。」我們睡著的時候,濕氣會滲透到我們的毛細孔,在我們的鼻子裡面,這個造成血液的,另一種不尋常的現象,都會出來。這個臥室,水族館水族箱,不要放裡面。

  我們再來,「床位,右邊不靠牆。」很靈哦!我們白虎,比喻床位,門進去,床白虎、白虎方如果靠牆,小孩子一直會被拖走,變壞。這是一定的,這麼多年來,我印證的結果。

  曾經我們有一位,他專門在賣佛具,那時候我在那邊都有,每天有幫人加持,解答問題。有一天一位先生來了,他就先要送了一串,什麼蜜蠟佛珠給我,「老師,跟你結緣,我供養你。」我說:「不准供養,我還沒有剃渡,沒有出家,不能供養。」「那我送給你啦!」我很少在念佛,我有念佛心裡在念,你這個給我,我戴了反而不方便,怎麼樣我也沒有辦法接受。

  我說:「你拿回去,再送給別的法師嘛!」他說:「老師啊!這一串可以賣一百萬呢!」看我心會不會動。我說不要啦!一百萬你去賣了,家裡可以補用。他就跟我講了,「老師啊!我這個送給盧某某呢!盧某某他去賣了,一串賣一百五十萬,學生買了呢!你可以多少呢?」

  喔!好險,如果我再跟你接受的話,以後到哪裡都、「仙佛寺張老師,我送給他一串,他會賣多少錢。」我說你有事講來。不要。沒有關係你講嘛!不一定這麼現實,你送給我東西,才會告訴你。

  他跟我說,他的小孩要移民,到這個新加坡上課,去那邊讀書,小孩子壞得半死,很壞。他的小孩子在旁邊嘛!那個小孩子,看他爸爸在跟我講,他希望藉我的因緣,來罵他的孩子。我才不會罵他呢!我不能讓小孩子火上加油,錦上添花,嘿!不行。

  我說:「你的孩子,床位根本錯了嘛!孩子的床位右邊靠牆嘛!都被拖著走啊!你為什麼排這樣?」人家師父說:「他、他的命要睡這樣。」胡說八道,有命睡到沒有命啦!白虎壓起來,白虎靠牆,你可以站站看。你牆,你右邊靠牆你坐了,站在那邊,一直要被壓下來。龍邊,龍邊靠牆,你站在這邊看了,你會起來,咦、很穩。這邊好像要壓下來,賓欺主嘛!犯小人啊!

  這個小孩子,就跳過來講話,「老師啊!對,我爸爸把我換床,換到這邊的時候,開始朋友都找我,我上課老師不愛我,同學笑我,回來爸爸不喜歡我,媽媽又嫌我不用功,全家都嫌我不好。那麼好了,我一不做二不休,你把我搬到天涯海角,我照常。」國二的學生耶!我說對啊!你看,印證了,你趕快把孩子的床,把它調掉,重新調。我說你把它調這樣就好了,讓它龍邊有力嘛!就好了。

  這個道理,我必須要講清楚,因為房子,這是Y,那麼床都要這樣,或是這樣。這X、這個X,X、X,Y,所以我們床,整個房子是Y,那麼床位,就是這個XY,你睡了就會安穩了啦!三次元六度空間嘛!XYZ的法則啦!不是說,哎喲!你什麼命,房子向這樣,我就來睡這樣。那樣錯了,這叫「孤陰寡陽」。Y、Y,Y、Y,房子本身就是Y,屬於Y,那麼你睡覺這個是Y,就是孤陰,這個是孤陰。孤陰不生,寡陽不長嘛!懂嗎?所以我們床位,房子這樣,你要睡橫的,叫XY的法則。

  回去呢?孩子自己調,調好了,要把他趕出去,到新加坡。他說我不去,我在家裡好好的,我調過了以後,同學對我很好,老師也對我很好,所以不出去了。你看,社會上多少不幸的小孩,他們的床位,右邊,靠著牆,莫可奈何。

  在七年前吧!雲林縣地方法院,這個觀護所,地方法院觀護所,舉辦一次,迷失的年輕犯罪,未成年犯罪的孩子啊!每個月都要回去。有一次在雲林西林國小,就要我去演講。我去演講風水學的問題,我談到風水床位的問題,小孩子的床位,怎麼樣睡的時候,會怎麼樣,怎麼樣睡怎麼樣、怎麼樣會怎麼樣。

  孩子兩百多個站起來,差不多一半,我嚇到了,糟了!我說:「你們有這個毛病的,請站起來。」嘩!站起來。他爸爸在旁邊,都是對著他的爸爸媽媽,爸爸你害我,媽媽你害我,讓我犯罪,一輩子洗不清楚,我就錯了,就錯在這樣。哎喲!我那時候很難過,我說怎麼社會上,有那麼多的不幸,那麼多的糊塗。我全部書送給他們,回家自己改,自己調。

  後來第二年、第三年,要我再回去跟他們講。那沒有辦法,我時間的關係啊!現在他們觀護所,他們所長,一年也要舉辦一次,會來仙佛寺,來這裡走一走。我也就、簡單請他們吃個中餐嘛!大家來談一談。所以風水,是安定社會的基礎,風水學如果你搞錯了,任你怎麼樣的天涯海角,你有什麼,搬到什麼、什麼神仙來,還是莫可奈何。

  所以觀護所,每年都跟我要五百本的《小陽宅》這個書,去送給一些朋友,我很樂意,我很高興。因為大家十方助印嘛!我能夠廣泛地結緣,就送給大家結緣,社會上減少一個,不幸的事情發生,我就賺到一個社會的福利,本著這個原則嘛!所以各位你們回到,自己居住的國家,你們要印,都可以印,可以結緣,都可以印去結緣,這個是妙法普傳啊!妙法普傳。

  「床位,不要安在落地窗。」我們有一個師兄,很好玩耶!他原來睡在這裡好好的,他就認為太小了,把這邊打掉,他床安這邊,他上面陽台,上下陽台,把這個打掉,睡在這邊,就是龍頭鍘、虎頭鍘。上面由高四、五樓,上面的一個牆切下來,他的床位這樣,變成很寬。是我們第四屆的同修,他這裡就去開刀了,一直喉嚨都哽住了,開刀也沒有用,裡面找不到東西,哽住了。

  在上課的時候,結束了,要我跟他加持。我說:「喂!奇怪耶!我把你加持,你怎麼床位,被龍頭鍘、虎頭鍘,把你打下去了。」「沒有啊!」一定有啦!你畫圖給我看。然後把他的床位,畫給我看,就是這樣來。

  上面一、二、三、四樓,等於立體這樣來,陽台嘛!陽台、他的陽台是這樣來,一二三四五六,一樓一樓一樓的,他把床移到這邊來,這邊做個窗起來,他睡的就在這裡了,床就這樣來。所以上面的,下鍘,下面的上去了,上鍘,剛好人的頭,頸部,就在龍頭鍘、虎頭鍘的地方,開刀兩次,找不到病因。我說:「好了啦!你調過去,就好了啦!」那就調過去了,咦?事情好了。

  還有小孩子,像如果這個陽台,你把臥室打開來,你把他睡到這邊,睡這邊的時候、睡這邊的時候,上空下空,這個小孩子睡不穩。常常呢?開始會東跑西跑,就會這個來了。我們很多,希望將陽台擴大一點,當臥室,把床移到那裡了,都不對,都不對。有那個現象的,我們趕快移進來,不然很多煩惱會來,包括小孩子家裡住不了。

  曾經我們一位師兄,他的女兒,一出去就半年,都不回來。問她去哪裡?我忘記了咧!不曉得。你為什麼不在家?家裡有魔鬼啊!我住在這裡幹什麼?我每天睡了輕飄飄的、飄忽忽的,我在家裡幹什麼?我出去外面睡,我睡在車站,還反而還踏實。喔!這個小孩子,我們開智慧帶來了。

  我說:「某某人,你孩子床位有問題喔!」他講,「哎呀!我把它擴充。」床,房子擴大了,孩子睡在陽台,上空下空,心不穩。我說,趕快把它移進來好了,移進來就沒有事了。陽台回歸給它,陽台砌起來,外面當放東西也沒有關係,你把他睡較進來。好了。你說那個孩子壞嗎?孩子沒有壞啊!孩子沒有壞。這個也是房子的問題,床位所引起。

  昨天我在高雄,上課的時候,我們一位信徒先生,他沒有來上課啦!但是早上在聽課。他一個女兒現在二十一歲,喔!壞得半死耶!很壞很兇。所以弄成他也莫可奈何,想盡辦法,有什麼神就求。我說:「你不必求了啦!」

  你小孩子,她就是,樓梯上來,到樓上來,這個房間一間一間的,後面剛好人家兩棟房子,很逼,小孩子她睡就睡這一間,她門這裡進來,書桌排在這裡,沒有什麼;問題就是後面,人家房子,兩棟房子蓋這樣,巷子差不多一米而已,兩支刀子往裡面插。這陽台,住在這一間的,以前他大兒子在這一間,發生車禍死了。

  這個換這個女兒,她又住到這一邊來,住到這一間,她這邊待不住,三更半夜起來叫,大聲小聲,弄成全家以為碰到鬼。但是這裡有一種煞氣,這個煞氣,還有這個,有的就是陰影的磁波,亂流電波進來了,住在這一間是亂流電波。

  我說,你那一間不要住了啦!別間住,那一間當倉庫就好了。這一位先生說,是啊!我那一間,如果孩子不睡那一間,就沒有事。一睡就不超出三天,翹班、翹學什麼都來了,弄成他呢?上班也沒有精神上班。我說,你們就風水學問題。那回去趕快,不要睡在那邊了。就是昨天的事情,昨天的課嘛!還沒上課前,就來問我這一些事情。所以風水學你懂了,你可以趨吉避凶。你不懂了,麻煩就很多來了啦!

  另我們一位藥廠的老闆,他的臥室,這裡呢?屋脊沖進來,他就睡這邊。我說你頭腦長瘤。他不信,他說我發覺,他的眼睛一直模糊。頭腦長瘤。去檢查了,哇!慘了,真的腦的中間長一個瘤,在腦幹裡面,來不及了。後來沒有多久,就去電療去醫,死了,往生了。

  所以風水,無論王候將相、販夫走卒,你錯了、就錯了,任你怎麼樣,你來辯解都沒有用。所以風水的法則,我們希望各位同修,學了以後,共同來轉法輪。

  阿彌陀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