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我家的風水
世界華人養賢班(246)-隨緣開示
授業主題 : 0550集_世界華人養賢班(246)-隨緣開示

播出日期 : 2006/7/3... 星期 1

授業內容 :

我家的風水(550)
世界華人養賢班(246)-隨緣開示

  各位華人同修,阿彌陀佛!

  我們人,還沒到來世界以前,最早來到我們娑婆地球世界,最早最早以前,就是大乘普賢。大乘普賢,比釋迦牟尼佛,比佛以前還來得早。我們中華民族,伏羲氏已經將近七千年,但是還比這個更早以前,這個大乘普賢菩薩,祂已經在世間,祂衍化了無量無邊的劫數,在世間。

  所以,當我們還沒來到世間以前,我們在空界、靈魂世界,我們的成身、成體、成像,就是唵、唵、唵,「唵.啞.吽.普隆.啞.普隆」。這是我們每個人的,靈性的原點;「唵啞吽」是我們每個人,生命最早的原點。

  唵、唵啞吽,普隆啞普隆,我修持了一段時間,修行這個法則一段時間,我發覺呢?我們每一個人在世間上,無論他有幾千年,還沒來到世間以前,我們在空界、我們的佛性、我們的靈性、我們的本性、我們的自性,我們的清淨、清淨性,三性一體,就是「唵.啞.吽.普隆.啞.普隆」。

  所以若是各位,有人念七十萬遍的時候,你會開悟會見性,這「唵.啞.吽.普隆.啞.普隆。」也因為這樣,我靜下來,我知道了,人還沒來到世間上以前,「唵.啞.吽.普隆.啞.普隆.」每個人的本性。

  所以有一部密教,那大師他開悟了,佛也傳了一部法「真禪內印」,真禪往內去印心的「真禪內印」。所以我有一天靜下來,既然佛、菩薩慈悲,那已經來到世間上,傳這一部法,那就是要讓大家,所有一切法界靈界,都回歸到原點回去。

  「唵.啞.吽.普隆.啞.普隆」,念咒要念唵〈ㄨㄥ〉,你們念一下,唵、唵,鼻子上去喔!在念經的時候,我們就要念唵〈ㄢ〉,就要念唵。念咒呢?念唵〈ㄨㄥ〉,唵啞吽,吽、吽,就在我們胸口。普隆.啞.普隆,就在我們丹田。「唵.啞.吽.普隆.啞.普隆」,就是一二三,這是咒。唵,你就回到無量劫前,啞,唵啞吽,就是當今的這一生。普隆啞普隆,是未來生生世世啊!

  我悟了這一點的時候,好,我決定要就開始,筆拿起來,靜下來,我畫了這個圓圈的圓滿咒。後來我把它命名為「金剛咒」,金剛咒就是這一個,「唵.啞.吽.普隆.啞.普隆」;「唵.啞.吽.普隆.啞.普隆」。這是六方圓滿咒,大金剛咒,中間是佛,上面的咒的文字,咒的文字。

  所以「唵.啞.吽.普隆.啞.普隆」,我把它就畫好了,稟告法界,經過一年,整整的一年,我在天壇,稟告法界整整一年,讓十方法界,過去佛、現在佛、未來佛,全部認同,共識,加持這個咒以後,我才敢印出來,給各位消災化劫,度苦厄之用啊!

  我印出來以後,我們有一位師姐,突然間靈界外靈附身,已經沒有辦法控制了,她聽過我講,若是有外靈進來,趕快貼,撕了三個,胸口貼三點;一貼了,靈界、外靈,就跑掉不敢進來。就趕快跑到車子,進車坐著到仙佛寺上來。她說:「老師,我有靈界跟在後面。」妳怎麼知道?「有,這靈界這樣,我已經控制不了了,我在家裡趕快拼命、拼著命找,找了這一個,我趕快貼了,就退掉了。退掉了,我趕快上來。」

  上來了我看了,跟這一位背後的菩薩講,不要這樣啊!眾生都無辜,還沒有悟,你有什麼事情,你告訴我好了啦!你不要這樣。既然這樣呢?我要他修行,我叫他修行,功德一起回向給你。他說好,你這麼講,我就走了。咻一下,就溜開了,就走了。她回去,這三張不敢撕上來,她講撕上來,就好像又來了,回到家裡,還是眼睛睜大大看你喔!看你撕上來,他又上身來了。

  這個「唵.啞.吽.普隆.啞.普隆」,這個圓滿咒,讓這一個靈魂世界,看到這個「唵.啞.吽.普隆.啞.普隆」,那個也是讓他們回憶,回憶起無量劫前,大家也都是在,無量空間的世界,大家都是佛啊!都是菩薩呀!是這個意思啊!不是一般說,哎喲!我符貼著,對你怎麼樣…,絕對不是這個道理。我們要以咒、文,來度靈界法界的眾生,以物引悟。

  所以「唵.啞.吽」平常我們念,也可以化解這個煞。那麼唵啞吽你貼在身上,我們一位師姐呢?她才是可愛。兩隻腳關節炎痛得要死,「啊、老祖啊!對不起啦!佛祖啊!對不起啦!我沒有藥膏啦!你這個借我當藥膏好不好?」她就撕了把它貼在膝蓋。咦、貼了,早上起來會走路耶!

  她就貼了來到仙佛寺,「老師,你看,我要再拿藥膏。」拿什麼藥膏?「要拿這個咒,這個咒的貼紙。」她給我看,「我這個貼了,早上我就可以走路了呢!」也把它當為藥膏,她說很有用耶!

  哎喲、緊急可以用啦!因為有、妳的腳有這個靈界眾生,有冤親債主也好,或是求度也好,會在你的身上的,某一個部位。那麼你一貼了,他會看到「唵.啞.吽.普隆.啞.普隆」的時候,他呢?這個靈魂世界的朋友們,他們也幫助他們開悟。

  告訴他們,每一位靈魂世界的朋友們,他們無量劫前,都是大乘普賢,也是大乘文殊;尤其是,大乘普賢菩薩的化身。所以大家,共同回歸到一點的時候,他就不會再找你麻煩啦!就不會再找你麻煩了,他一起共修。懂嗎?「唵.啞.吽.普隆.啞.普隆」。

  我們一位師姐,她肚子痛,痛得要死喔!怎麼辦呢?三更半夜要找急診。她突然間想到,師父告訴說她,「唵.啞.吽.普隆.啞.普隆」這個咒。趕快找找找找…一個這麼大,就在這一張大張的、大張的,她拿了就把它貼在胃,胃把它貼著。那天晚上睡到早上起來,貼一貼,貼了三天到四天。貼了太久了,皮膚裡面就會癢啊!

  她就把它撕起來了,撕起來了,怎麼辦?到底要再貼、已經好了嘛!要放哪裡?也不能亂丟。她就電話問我:「師父啊!我怎麼樣…」講給我聽。我說:「那趕快,三疊壽金、壽金三疊,你在門口化一化,把它感恩,把它化了,感恩了,就解掉了嘛!」

  所以「唵.啞.吽.普隆.啞.普隆」,一個人得到飛蛇的時候,你可以前貼後貼。你要從哪裡先貼?一定要從飛蛇,頭一直跑出去,那一個地方先貼,小小,念:唵啞吽普隆啞普隆、唵啞吽普隆啞普隆、唵啞吽普隆啞普隆…你念了,最起碼要三十六遍,最好七十二遍。為什麼?這是一個煞氣,一個煞。那你就七十二遍以後,你就把它貼在頭,然後再貼尾。那這一條蛇,飛蛇它漸漸、漸漸、漸漸會枯萎了啦!

  我在今天,在乙酉年的,這個十月二日正午時,傳這個法給我們,世界華人的同修。凡是有見聞者,依法修行,都有法益,都能同霑法益啊!

  所以「唵啞吽普隆啞普隆、唵啞吽普隆啞普隆、唵啞吽普隆啞普隆」,這個是讓所有的、靈魂世界的朋友們,聽到了、看到了,都回歸到無量劫前的本性,一體三性。一體三性、什麼性?佛性、覺性、清淨性,就三寶、三寶佛,三寶的自性,是這樣啦!

  這「唵啞吽普隆啞普隆」,這一個呢?我們這個咒,有的貼在車子上,貼在車子上,車子你在開,車子前面的上面的角,兩邊角可以貼了,兩個圓圓的,好像小眼睛。後面正中央,你也可以貼一個,貼一個這一個「唵啞吽普隆啞普隆」,這個咒。

  這個貼紙也是一個符令,你貼在那邊,所有一切法界眾生,靈魂世界眾生,凡有見聞者,經過在這邊,看到了,他們眼睛、眼觀,進入識田,六意。然後從七執,他有記起來,就是執著,七執。然後呢?進入八識田。進入八識田以後,他就開始呢?會回到他的覺性,就佛性,然後進入如來的境,究竟涅盤,進入如來境。

  那靈魂世界的朋友們,他們看到了,會感恩你以外,也會做為各位的守護神,護法神。懂嗎?這個「唵啞吽普隆啞普隆」。

  這個工廠,機器,我們一些法師們,他們這個機器,去幫人看工廠。工廠的機器,你就每一、每一這個一部機器,你把它撕起來,就貼了一個「唵啞吽普隆啞普隆」,你就把它貼了,機器故障率很低。

  好像昨天我聽到,哪一位師兄師姐告訴我,他們那個工廠的機器,很多嘛!其中有一個機器,機器就忘了貼,那個機器常常就是壞了,常常壞了。那結果呢?就是那一個,那一台機器沒有貼到,常常壞了。貼好了,什麼都順,順得很。這個機器,我們可以貼「唵啞吽普隆啞普隆」。

  那麼我們有同修弟子,他說:「師父啊!我們來刻,刻一刻,來印來貼好不好?」我要怎麼講呢?你光以印刷的方式,來印這一張,沒有什麼用,還要經過修行的加持。所以你們這一個,我們你回去了,你們可以多帶一點。我們請我們導師,請邱先生,現在開始多印一些。你們要回去的時候,你們多帶一些回去,可以幫助很多人。

  還有我們在東海大學,東海大學那周圍的宿舍,以前那裡都墳墓嘛!一些學生住在那裡,三更半夜都有人來壓床,怎麼樣呢!很不平安。來了,我說:「好啦!你把這個咒拿去了,你把它貼在門上,然後貼在你的床頭上,貼了就好。」貼了,就沒有鬼壓床的事情來了。這一個就是「唵啞吽普隆啞普隆」。

  我修行了這麼多年,我只有畫出這一個咒,其他我就,就沒有什麼咒要給大家。但是平安符有,平安符有。你們回去了,我們也會送一些平安符,給你們帶回去。

  平安符呢?若是有的犯煞了,犯煞,發燒退不下來,或是直發抖。平安符送給你們,然後給他們,一個人一次三張,化那個自來水化上去,然後禱告,求老祖加持:「弟子,現在什麼事情在哪裡,今有什麼人什麼問題,請你加持平安符,給他們早日遠離魔氛,身體早日健康,發燒趕快正常。」

  然後你把它化上去,過了十五分鐘以後,那麼這個平安符的水,你用中指、中指,先開始用水沾起來,中間,然後額頭,然後再來心口,再來左眼、再來右眼,再來左鼻、再來右鼻,然後左耳右耳嘴,那麼喝了三口,剩餘的就可以洗澡。沖到外靈煞氣的時候,這個很有用很有用,這個也是風水學的法則嘛!

  所以,我們有各種、各種的法,我們要解;碰到問題了,你沒有法可以解,沒有用耶!有法可解才是法,無法可解就不是法。所以老祖開示:禁得起實驗,實踐,力行的法,才是正法。禁不起實踐的法,是假的法,偽法。

  這麼多年來,我們修行了,我修行了二十三年來,老祖一直一直,開示著這個原則,就是用易。如何讓我們的有什麼病,顛倒夢想,或是一些糊裡糊塗、的煩惱等等,如何來解除,這是我們最重要的。

  還有,家裡若是有一些外靈,常常要進去的時候,你們可以選在,中午一點以前,你們用這個「唵啞吽普隆啞普隆」,你把它貼在門的上面,大張小張都可以,功德一樣。

  你小張的比較秀氣,要貼,也是唵.啞.吽.普隆.啞.普隆.面向著門,你唵啞吽普隆啞普隆、唵啞吽普隆啞普隆…最好念七十二遍,然後,你就把它貼在門楣上,面。有其他靈魂世界的朋友們,他們喜歡到裡面來,走來走去的,你把它貼了就沒有事了,這個是方法。這一個「唵啞吽普隆啞普隆」。

  有的問我說:「師父啊!他看不懂英文,美國人他來,看得懂嗎?」我已經告訴你,美國人的,只有兩三百年而已嘛!對不對?美國歷史啊!那麼這個幾千億年了啦!這個咒,是幾千萬年、幾千億了啦!美國、英國、德國、什麼國,這個他們這個人的歷史,有多久?沒有多久。

  所以「唵啞吽普隆啞普隆」,你貼在了嘛!還有我們一位師姐,她老公就肝硬化嘛!肝硬化。我說:「好啦!我今天這個給妳啦!妳回去貼在肝的地方,手壓著,貼著常常壓著念:唵啞吽普隆啞普隆、唵啞吽普隆啞普隆,有空就念。」

  過了三個多月去檢查,你裡面那個,怎麼沒有了?肝沒有了嗎?肝還有啦!那一些硬化的塊沒有了。後來我說你不能撕喔!你就一直念,裡面不會長蟲蟲啦!你放心好了。你如果不念的話,你身體會長蟲蟲;你念了,就不會長蟲蟲啊!他就這樣,好了。

  所以,這個「唵啞吽普隆啞普隆」,這是易,易,唵、唵,這個唵,日、是月嘛!你看,這一個呢?什麼呢?萬生萬物嘛!一切法嘛!是這個意思啊!我們常常法師這個要加持,手上你畫個,畫個唵,寫個字,我們寫這個就是唵嘛!唵、唵、唵,然後上來,這是這個唵,在我們頂首這一點,唵。

  那麼這一個,就是我們的人的身體,這個人身一切法,萬生萬物一切法。懂嗎?也不離易,只是我們不了解,所有一切的法,都從日月而來、都從陰陽而來,都從善惡是非兩極。那我們了解的話,我們唵。當我們去唵,所有一切的煩惱,就甩下來嘛!唵啞吽、唵啞吽,當你唵,大佛頂首放光明,我們的頂首放光明。

  唵、唵,鼻子氣往上。若是鼻子不好的,你多念唵、唵、唵,你鼻子不好的,就會一直好起來。這個是易的法則,也是易經的風水,回歸到原點的法則,回歸到易的法則。懂嗎?

  好,我們這一節,跟各位講解到這裡。

  阿彌陀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