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我家的風水
世界華人養賢班(231)-庭院篇(七)
授業主題 : 0536集_世界華人養賢班(231)-庭院篇(七)

播出日期 : 2006/6/20... 星期 2

授業內容 :

我家的風水(537)
世界華人養賢班(231)-前院篇(七)

  各位華人同修,阿彌陀佛!

  關於住家前院的外大門,絕對不能開虎門,我印證很多了。

  有一次到我的朋友家,耶、你的水神很好耶!大、大賺大賠啦!這樣來,這個白虎的水開虎門,發財,守不住。我跟他說:「老朋友啊!你這個白虎的水神來,開虎門,財很旺喔!」那時候他也是做房屋仲介嘛!和一個小小建築,我們的朋友賺了不少錢。我說你這個這樣不行耶!他說有錢就好,什麼都不管它,有錢就好。因為以前窮怕了嘛!所以有錢就好。我說,但你守不住耶!

  等一下一通電話進來了,進來了,「哎、某某人啊!小蔡啊!這一個呢!你的這個牽那塊土地,介紹那一個土地啊!介紹費有得分兩百萬,兩百多萬。」哇!他說:「你看,老朋友啊!大頭仔,你看,虎水好房子就是這樣啦!」我說:「不過你那要留得住耶!」一直在講一定要留得住。他說:「沒有問題啦!我都有怎麼樣、怎麼樣,一大堆。」

  過了差不多半個小時,我在那邊喝個茶,警察又打電話進來了,警察局打電話來,你的孩子,某某人。「對啊!」你的孩子撞死人了。一下子都嚇呆了,那個二、三十年前撞死人,人家、後來賠人家兩三百萬,兩三百萬也是不夠啊!一輩子的生命啊!兩三千萬也不行啊!

  我跟他說而已,他就只能告訴我說:「大頭仔,你的烏鴉嘴啦!交你這個朋友很危險啦!」我說:「什麼危險?」他說:「你好的不講,壞的講一大堆都在應驗。」我要你改啊!不是我在講詛咒你啊!如果不再改的話,還會再發生啊!他說:「好啦!好啦!我這幾天處理完,再來改了啦!」趕快改了,處理歸處理啊!誤了人家,還要賠還要賠啊!趕快改,不然可能會再有,再發生。

  一不做二不休,三沒有發生的話就不成禮。那過了幾天,又跑到我家裡去了,又大頭仔、大頭仔。什麼事情,好康的嗎?沒有啦!我怎麼樣怎麼樣怎麼樣啦!我現在人家要告我啊!告你什麼?因為他一塊土地,合夥買賣,合夥買賣呢?不知道什麼內容,人家就告他了。

  第三攤呢?他太太出去被撞了,還好沒有撞死,只有腳那個,被撞了。這是坤,後天、後天卦的坤方,後天卦的坤方是老婆,老母,被撞了。所以這個,我說趕快改,你把它改過來,虎水來開中門嘛!虎水來開中門就好嘛!等到老婆被撞了,再改。

  所以我們有時候,很多要他改的時候,有的人認為說,「你嫉妒我,看我怎麼樣。」這一點,我們這個堅持原則啦!堅持到底。法,絕對不誤人也不傷人。

  我們再來,「庭園前方不可有木柴灶,灶口為虎口,如果灶口又向內,女人容易流產。」

  我們有那一種呢!我因為證了,證明有幾位。我們,他這一個是這樣,灶口,向裡面來。無論向這樣,反正向裡面。我們早期啊!都用木柴在燒,在燒這個開水,燒開水的時候,灶大部分都在外面,才不會燻得全間。結果這個是流產,會流產、會流產,我印證了很多。我說你們如果有媳婦的話,這個會流產。不然女人兩隻腳,一直開始會潰爛,女主人會潰爛,這個一定要很小心,趕快能夠改能改。

  其中在台中西屯,我們一位老信徒嘛!那時候呢?也是前面一個灶位在這邊,灶位在這邊呢!我告訴他:「某某,你這個灶位不要這樣喔!你家裡小孩子,如果媳婦都會流產。」聽我一講,眼睛發亮,你講什麼?我說:「你家裡,孩子媳婦住在這裡的,比較會流產。」他問我,我老婆會不會啊?老婆六十幾歲了。我說絕對不會流產啦!但是他的媳婦,兩個媳婦都流產,很可憐呢!流產都瘦啊!瘦得很難看,哎唷!都瘦得很。

  我說:「你這個啊!趕快趕快趕快趕快,不要開玩笑,把它拿掉。」他說:「哎呀!這個木柴怎麼辦啦?又木柴堆了一大堆,不燒也不行啊!」我說你燒,孫子要緊,或是燒木柴?沒有智慧。那他的老婆聽到了,第二天叫人家抱光光,好了。現在一大群孩子成串了,現在那些孫子成群了啦!原因在哪裡?白虎開口,開虎口,活口、虎口,又在坤方,都傷女人嘛!這個灶是這樣來,在這裡我們要小心。

  若是做生意的灶,又另當別論。若是做生意,你水從這裡來,你灶位可以設在這邊,灶位在這邊呼呼呼呼,你可以。生意,人氣從這邊來的話,這邊人氣多,你可以在這裡炒菜;在這裡炒菜,你會越炒越發達,越炒越發。

  這一個有、若是人氣從這邊來,你把這一個灶圍在這裡,把氣擋住了,你就生意會做不好,這個是一個要領喔!這邊很多人,若是人的來、人氣從這邊來,那你就要用這邊了。人氣這邊來,在這裡;人氣這邊來,就在這裡。懂嗎?這個很簡單。

  我們一位法師,他幫助一位,年輕的太太嘛!因為老公身體不好,她又要養全家的孩子、又要照顧老公的病,那麼怎麼辦呢?她就做一個小生意,小生意那個架子,排的方向,衰向,生意做沒有。

  我們的法師,把她挪旺向,哇!生意一天原來做不到兩千,現在一天做兩三萬塊錢,家裡生活改善了,債務還清了。光這一個桌子幫她調,要旺山旺向耶!做的那一個啊!攤子那一個啊!要給它旺山旺向,就有緣的,她妙菜就會好吃,煮的湯好吃,生意就來嘛!在汐止啊!

  這個我們的向,很重要,我們會跟各位講解,旺山旺向,你們記住有這個事,我在講了你們就記,哦!原來這麼一回事。

  「庭院右方,不可有高電線桿,可以門上四十五度角。」但是那電線桿你沒有辦法,別人的啊!公家的,你、你搬到這邊,別人又虎方,也不好。就是「用凸透鏡或是圓鏡,掛著反射」,就會化解掉了。

  「庭院大門外面不可電杆,傷眼睛。」很靈耶!若是在這裡,有一支電線桿,一定傷眼睛。這裡,正中央,一定傷眼睛青光眼,很靈,流鼻血,青光眼。若是在這裡,門出去了,在這裡的話,比較大一點的,一撞牆,撞到那個電桿,除了眼睛有問題以外,會有一些官司,傷害他人的官司,莫名其妙的官司都會來。我們碰過好多,印證了好多的這一種例子。

  曾經我有一次到台南,有一戶我們的信徒,他原來還不錯,吃飽太閒,他就把它,房子是這樣來,他這樣、這樣來,隔壁也是一樣啊!他這一戶,兩戶都是這樣來,這樣不錯啊!不知道聽誰跟他說,要改這樣,改這樣,他的命,東西四命,這樣才符合。結果,他就改這樣,改過來,白虎昂頭,對面白虎昂頭。改下去,開始夫妻打架,打到太太腦震盪;孩子打架,什麼事情都來。

  有一天就跑到仙佛寺來了,老師啊!救命,救命。我說:「救什麼命?」他的老婆,他的家,全部亂糟糟了,不知道怎麼辦?我說:「你房子怎麼樣,你講給我聽。」趕快把圖畫好,說原來這樣,聽到地理師說,他的命不適合坐這樣,所以要改這樣才對。結果改過來,家裡很多問題都來了,他問我為什麼?

  我說很簡單,為什麼呢?不為什麼,你這樣來,白虎回頭;你這樣,就沒有白虎回頭嘛!這個我們都市很多的房子,會影響到。那麼像這一家,你這樣白虎就藏,那你可以改這樣,人從這邊進來,從這邊進來客廳,改客廳這裡,好得很。像這一家,你改像這樣,你這個是龍有力,龍有力,氣就旺,很簡單。

  所以我要求建築師們,他們的所有的社區在建設,都把它符合風水法則,真的功德無量耶!

  太平我們一位師姐,她的客戶,賣房子一百多戶嘛!一百八十幾戶,原來賣不好;她把我那個風水書,我的《大陽宅》,她買了五本《大陽宅》,五千塊錢嘛!她買了回去,放在每一個人的桌子上,桌子上。她就說,這個師父喔!他,按照他的去設計。你絕對不能說我去看了,我從來沒有去看喔!你不要亂講喔!

  你說啊!這個是,按照師父的書去設計的。賣光光。你看,大家有信心嘛!希望住一個平安的家嘛!賣光光那一批錢賺了嘛!那怎麼辦?接下來又蓋了,也這樣、也賺了。後來不知道又投資什麼,就賠掉了。但是那一段時間,她所蓋的房子,也給人家帶來平安嘛!這個很簡單。

  庭院,這個「庭院大門外面,不可屋角沖射,口舌、破財,高血壓和血光。」我曾經碰到一位,就是某個警察局局長,他的宿舍在這邊,原來的門,它就開在中間,開中間。後來他就把它開龍邊、開龍邊,開龍邊進去,外面出來日式的房子,尖尖的相對,口舌、官非,都來。

  跟他講,我說:「局長啊!你這樣,不要這樣子做啦!這樣就不好啦!怎麼樣、怎麼樣…。」他說:「沒有辦法啊!公家就是這樣嘛!」那既然講公家,我也沒有辦法,那以後有事情再講好了。

  沒有多久,他就又找我了,「哎呀、老師啊!你趕快過來啊!救救命啊!不然會夭壽啊!」怎麼會夭壽?「我喔!最近很多無中生有,怎麼樣怎麼樣…哎呀!辦公室很糟糕耶!」怎麼樣呢?「把門、他們把我改過去以後,更糟糕。」

  我說:「你在這邊,這邊高,你門在這邊的話,這邊高,你碰到一半而已。你這邊,面對面,獨對射,你在這裡,以前做好好的。」他說:「對啊!以前都好好的。」調過來了,低又近,力量就大,眼睛看出去了,眼角看到的,那個力量才大。後來我說,哎呀!移過去好了啦!「不好看。」我說你不改才不好看咧!以後,那就好了,請個工友,趕快把它回復原,就平靜了。

  所以這個風水風水啊!有時候讓我們不得不信,但是也要有好因緣;不然你不信,信或者怎麼樣,都一回事,但是要有好因緣。

  「庭院大門外面,右方不可過高於正前方。」我們如果像這樣,庭院我們有很多的路,你們要去買,街上的路,街上,以後你們要買房子,如果這裡往這裡傾斜的話,傾斜,那這邊,這邊白虎水往下洩;這邊路呢?也是往下洩,這個財都守不住,都守不住。斜斜斜斜斜,斜下來都守不住,都守不住的。

  在台中市好多地方,很明顯。但是最有效的方法,就是這邊斜,你這邊就平平的,這個就沒有問題。這一個兩邊斜的就不好,要等到它斜到平的地方,落平的地方就不錯,落平、落平地方就好了。在斜斜的地方都不好,我看了很多看了很多。所以你們要買都市的房子,你這個大格局,稍微斜斜斜斜…一直斜下去了,洩,斜者洩也,不平均。

  如果在這裡,水往下洩,住了,住在這裡,男孩子比較沒有那個、出息的機會,比較沒有那麼多,在這邊才可以比較有。這邊就男的、好男,這個好女,好男好女。不一樣的、它的感應,自然的磁場,自然的氣,所造成的。

  「大門,庭院的外大門,右方不可過高於正前方。外面呢,前方不可沖牆角,血光之災。」那都講過了。

  那「庭院大門外面,不可順水流,破財,順水流。」這順水流很討厭,我們門出去了,水就往外面跑。這一個順水流,任你怎麼做,到最後都是會變成空。反正就有鼻子牽著走,這個我印證這麼多年了,還是都絲毫不爽啦!

  「庭院大門外面,不可正沖人家的廁所,或是古樹,或是人家廚房的排油煙機口,排油煙機。」

  在早期,就是一位我們國家一個調查,當時非常權威時代,就是調查局的朋友。他們很多事情,講話都是講一半的,講話都是,從鼻子出來的聲音。有一天,他的老婆跑到五街去找我,問我她家裡很不平安。我把她卜個卦,卜卦,就是比如這一棟房子在這邊,這裡都是人家的屁股、屁股,抽油煙機一支筒子,都在前面,所以全家人,鼻子都有問題,鼻血雙邊流。

  哇!我說那不行耶!回去跟老公講。「哪一個說不行,我去找他算帳。」他老婆知道,她老公的性子嘛!「不對、不對,那一個老師說,這個會影響我們全家,流鼻血。」「你跟他都講好了,當然他會說啊!」她跟我講好了,真是冤枉啊!大人啊!他。我說:「等到你老公高血壓,藥吃降不下來,再來找我。」

  她回去,就跟她老公講,「老公啊!那個老師說這一個喔!剛好在那個南方裡面,年運一會到,就會傷這個主人的高血壓。」「我這樣子要去找他,為什麼詛咒我?」哎唷!阿彌陀佛啊!那個人很難…她說你本來就是高血壓,你還要、還要去說人家詛咒你,沒有道理嘛!

  就到五街去找我了啦!他很客氣,「哎唷!年輕的朋友,你風水研究得很好啦!怎麼樣怎麼樣怎麼樣…一大堆。」我就來者不善耶!善的不來耶!我說:「你哪一家?」他說:「哪一家…。」我告訴你,依照易經卜卦了,聖賢開示的,第一、你會高血壓。第二、你兒子,全家流鼻血。第三、老婆的尿急,尿失禁,尿急。

  我老婆有告訴你嗎?沒有啊!誰告訴我?哦!那好了,我卜卦看對不對。你前天摔倒了對不對?你怎麼知道?老婆告訴你喔!什麼都是老婆告訴我。我說:「不是啦!易經啦!你懂的話,你一看就懂了啦!」所以這一位先生呢?他,好啦!我改了。好了。我們後來結一段的好朋友啊!他說:「哎呀!老師啊!趕快將易經風水弘揚,會讓更多人會受惠呢!」

  阿彌陀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