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我家的風水
世界華人養賢班(226)-庭院篇(二)
授業主題 : 0532集_世界華人養賢班(226)-庭院篇(二)

播出日期 : 2006/6/15... 星期 4

授業內容 :

我家的風水(532)
世界華人養賢班(226)-前院篇(二)

  各位華人同修,阿彌陀佛!

  我們繼續來講解,風水學的奧秘─「前面庭院」。前面的庭院,雖然小小一個庭院,但是裡面蘊藏含藏著,很多很多的天機。

  回想在民國七十八年,到七十九年了啦!七十八年,我們搬到仙佛寺來,來這裡開山墾地,建了小小的茶寮,茶寮的這個小房子,廣結十方緣。因為時間到了,七十九年的九月十九日,也就是我們極樂殿,蓋極樂殿上樑的日子,極樂殿上樑日。那早上我們許多的法師,一直誦經,突然間,一位法師就趴下去了,暈倒了。

  暈倒的時候,後面,就跟著來了一個年輕人,很高大,很像在跳乩呼呼呼,由一位某食品公司的、大公司的,他的媳婦帶他來。帶他來,那媳婦:「老師呀!這個有問題,好像走火入魔,怎麼樣呢。」

  我說:「我知道了,我看就知道了,有要求度的外靈,求度進來了。但是我現在正在上樑,沒有時間,跟妳處理這個事情。請你們帶到下面辦公室,那邊坐一下,等到我上樑完畢了,我再下來。」等到我上樑完畢了下來了,這個年輕人走了,由這一位太太,車子把他開著帶、帶回家要回台中。

  這一位太太,原來她結婚了九年,全部她就不會生。不會生,那床位我去跟她看了,床位雙星到向,雙星到向就沒有丁,有財。那我要把她、那個沒有辦法調了,都裝潢很漂亮。那麼你頭顛倒睡,顛倒睡就雙星到山,我不求財,求丁就可以了嘛!所以幾個月前,我就去到她家裡,我說你這個床位,你要調過來;調過來,這一個呢?就孩子就會來了。

  但是我說:「你的這個家裡,庭院這個虎啊!虎方有狗籠,三、四隻的老虎,那個狗像老虎的,呵!很兇,一直這樣吠吠吠…。所以你兒子當然要、孩子要留住也很困難喔!」她也沒有理會我這個事,她把床位調過來了,結果懷孕了,懷孕了。

  那一天我們九月十九日,她帶著這一位先生、年輕的先生來,又回去了。到雙冬花園那邊,雙冬檳榔那邊,那個吊橋的地方,開始這個男生、這個男孩子,手打腳踢,把這一個太太,她已經懷孕了五個多月、五個多月,把她打了。門把它趕快打開來,爬出來,這個孩子也出來了,就男的車子坐回台中。

  這位太太就進來了,將情形講給我聽,講給我聽了。我說:「啊!完蛋了,回去他的媽媽或爸爸,一定會完蛋。」但是她的已經五個月,開始全部血崩,送到、馬上派人送到台中醫院那邊去。結果孩子保不住了,被這一位踢死了,就流產了,這個是一件的,到這裡一個段落。

  那個小孩子回去了,回去的時候,他就找了,他媽媽在家,呵!呼呼呼呼呼…回家了。她問做什麼,沒有講,眼睛說直直的,拿了一隻剪刀,要殺他的媽媽。他的媽媽呢?在台中市,我們東山道場的對面,有一家佛寺,在那邊修行,平時在那邊做義工修行。

  所以他、孩子這個起來,變了一個人,就有第三世界的冤親債主,藉著人的身上,開始要報復。那個剪刀拿起來,要往他媽媽戳。他媽媽呢?手上帶著玉鐲,「觀世音菩薩救我,觀世音菩薩救我。」手一上去,這個剪刀戳到,剛好那個玉鐲。你看,好厲害喔!觀音菩薩多慈悲呢!玉鐲呢?玉鐲斷了,那個剪刀就掉了。

  掉了,撿起來,看著他媽媽,眼睛一直瞪著他媽媽。那麼他媽媽,就一直念著: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一直念觀世音菩薩,也開始念大悲咒,念觀音菩薩,一直念。小孩子在那裡愣了很久,那時候不是她小孩子,他的靈魂意識,是一個魔界的,要來報復的,藉著他兒子的身體,要來報復,有一個共業嘛!

  所以啊!這個等了很久,換他的爸爸出來了。他爸爸,是以前我們的老兵先生,八年抗戰,他也是打過很多的日本鬼子。而且呢?在後來國共兩黨,打仗的時候,他也打了很多共產黨,他也是一個英雄。他看到兒子,「你敢你來,我八年抗戰,和國共打仗的時候,我怎麼樣、怎麼樣、怎麼樣…。」

  哇!講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這一個話。但是他兒子站是站那一邊,照常不理他。「你敢、你敢,你敢殺,你就殺看看。」那時候他就〝嘩〞的衝了,把胸口穿了三刀,當場死掉。死掉的時候,那個靈界,冤親債主退掉了。孩子看到爸爸被殺死,抱著哭,「誰殺了我的爸爸,誰殺的、誰殺的?」一直誰殺的,一場很大的社會風暴。

  那麼他這個孩子,後來我才知道,他兩個,在美國某一個大學,拿了兩個博士耶!非常有名的兩個博士,一個電機博士,一個好像是數學,或是物理學博士,兩個呢!呵、長得一表人材耶!很帥耶!我們在座的老頭子,都沒有他那麼帥耶!連我也沒有那麼帥啊!呵、真的很帥。

  那麼請問,這是誰殺死他的爸爸?是孩子殺嗎?不是。到法院,到警察局,一問三不知,可以說失去理性。那麼為什麼會失去理性?等到這個事情事件,我看到報紙,看到媒體的時候,我嚇了一跳,怎麼會這一個呢?後來呢?這個事情,就交由法院處理了。

  但是這個問題,我就追根究底,去找它的原因。他爸爸,是經過八年抗戰等等,他是一個老兵,勇敢的老兵;但是在佛學上,不是很清楚。他媽媽,是我們道地的台灣姑娘,台灣姑娘。他從小,他的媽媽,就已經有在拜佛念佛。但是每次拜佛念佛,經書,她小孩子的爸爸,回去都把它撕掉,丟在垃圾桶。她要去那裡拜佛,就是罵她,回來就是罵他的媽媽,一直罵、一直地挑剔怎麼樣。

  所以他這個媽媽,我們也很熟。她說:「我來這裡拜佛,我偷偷地來,我要求一個心安,希望孩子聰明一點。」結果孩子很聰明了。這個問題,一邊種福田,一邊造惡業,很不好,所以他爸爸被殺死了。那麼這一個問題,究竟是他兒子殺嗎?在我看來並不是。有第三世界,駕馭他的身體,呼嚕、呼呼呼呼,來這裡眼睛發直。

  所以我們要看一個人,是不是有入魔,你看他的眼睛,發直,看人的時候是全方位的。因為很多靈魂世界的朋友,一進到我們人的身上來,它駕馭的這個方向燈,眼睛是方向燈,它不會靈活,操作還不順利,那走路什麼都還不順利。等於我開了一部新車子,我的方向盤啦!怎麼樣都不順利的道理,是這麼一回事。好了,那這個事情就一個段落啦!

  接下來呢?這一位太太,為什麼,這個食品公司的老闆娘,她為什麼都不懷孕?一旦懷孕又流產了。就是這個狗籠、這個狗籠,狗籠白虎動,吠吠吠。狗是戌,戌為九、為火,白虎方為寅、為寅,木生火,九紫火,也是巳火,本身有帶著刑。火盛、剋,火盛,它就來剋。

  而且呢?先天是震卦,先天震卦,震為雷,震為雷。那空氣中,你這個時時有狗,在右邊叫的時候,像震為雷,產生亂流電波,產生很多游離電,游離電。那麼火、火,那寅木,木生火,木火,它就火上加油,那就來剋前後腦。

  難怪白虎不能動,而且不能養狗,你一養狗的話,那在虎邊呢?哇!那個不得了。所以孩子她也留不住了,到現在已經沒有辦法了,好不容易一個機會給她。這個事情告一段落了,現在不生了啦!一人吃全家飽啊!那就是庭院的白虎。

  我叫她說你把這個,你的狗放掉了。「老師,不行啦!這個喔!狗我養得有感情了啦!」你的感情影響到周圍、周圍人的環境衛生,那也不好嘛!每天吠吠吠,人家一詛咒,你就會絕子絕孫。她說:「對呀!人家都跟我詛咒啊!」真的口很毒,後來叫她;她說反正也絕子絕孫了,不管了啦!反正照養嘛!隔壁不然他就搬走嘛!啊!有夠夭壽,叫人家、不然再叫隔壁搬走嘛!很沒有良心的人哪!不好。

  所以各位,我們白虎、庭院的白虎方,狗,沒有什麼事最好不要養。有的說:「哎呀、師父啊!這個有小偷啊!」我說你把金子,拿去存在保險箱嘛!你家裡錢被偷,就已經偷了多少。最重要,你的損失,比被偷勝過幾千萬倍耶!要有智慧呀!

  所以我們庭院,在這裡建議各位同修們,你們若是,以後有碰到這一種情況,門前面虎邊,狗,最嚴重。懂嗎?狗,牠的應力、應用力,靈動力,最嚴重。這傷妻剋子啊!傷妻啊!剋子。

  在龍邊,也是要顧慮。如果在龍邊,你再像一個,我跟各位都講過了,我們一位師姊嘛!庭院很大,門從這邊進來,她這裡養一個狗,在這邊,也是虎邊,那這個是小事。那這個狗在這邊,結婚了,七年都不生。七年不生,就來問:「師父啊!我這結婚七年都不生耶!」

  我上課有講了,門進來若是有狗,狗籠在那邊的話,你就不會生,孩子不敢進來。因為你是孤老,孤老房子,孤老、要孤獨到老的孤老,孤老,狗養在龍邊就是孤老,孤老。她說:「對啦!我家前面進來,就養了這個、一個狗籠在那邊,那所以,我們這麼多年來,孩子都不敢來。」

  我說:「你的問題就是這個,趕快回去跟你的公公說,把牠移到後面來,移到後面來。」那公公:「這個狗籠這麼遠,這麼重、這麼堅固,我怎麼換呢?」把狗牽進來就好了,把狗牽到後面來,買個新籠子。

  再沒有多久,一個多月呢?到三寶寺上課:「師父…」我說:「什麼啦!什麼你講啦!」「我會害羞啦!」你講嘛!害羞,有了啦!懷孕了啦!恭喜喔!唷、又男的喔!真的嗎?哇!那有望了。呵!她的公公很高興說:「你們這大頭仔師父,有夠厲害。」他看過我電視嘛!他說我大頭仔嘛!「大頭仔師父有夠厲害,狗牽旁邊而已,我孫子就來,狗牽走了,孫子就來。」你看。

  那小孩子生出來了,滿月酒啦!滿月的紅蛋啦、油飯啦、拿到三寶寺來請客嘛!我的不成文的規定啊!你要來求子,好,一個條件,你十年沒有生,一年五十斤,就要五百斤的紅蛋呢!五百斤紅蛋來,拿來仙佛寺各分道場,請禮拜天,很多很多信眾大德們,請他們吃,他們幫妳祝福。再來,油飯又六斗、六斗油飯。若是我這個條件開了,「要這麼多喔!」一定沒有了,這個就初發心。那他,好,沒有問題,可以再多,百分之百都有。

  我們一位師兄,他也一樣啊!他兒子呢?結婚了好久沒有生,十三年沒有生,十三年。來問我,一年五十斤喔!好呀!沒有問題,沒有問題。十三年幾斤?等到十四年就六百斤。六百斤,好。你有大量大福。我可以一倍,他告訴我可以一倍來請客。

  嘿!結果生了什麼?雙胞胎。真的多一倍呢!雙胞胎,那就幾斤?十四年七百,一千四百斤、一千四百斤,吃了好幾個月。每個禮拜,我們那時候都有共修嘛!上課啊!很多信徒來,給大家吃,吃得好高興喔!

  這個為什麼他不會生?原來不生,他住家的前面,堆了一些堆肥嘛!堆肥啊!他有做一些有機肥嘛,就堆肥有機肥,弄成家裡的穢氣進來了,庭院。我說:「堆肥去買就好了嘛!」他說:「哎唷!可以省很多。」那麼你光是、你的小孩子,要做用人工受孕,那你的花的錢,比肥還貴還貴。想一想對呀!後來把前面的肥挖掉了。挖掉了,好了,孩子就來了。

  所以庭院決定一個家人,內部的平安與否。我們一進門,進入人家的庭院,你就可以了解到,他家裡庭院,他的生活環境,了解到他這個庭院,他的家人,他們的心境,平安。

  若是庭院呢?我們,我畫個圖給你們看。白虎動,家裡不平安,一定不平安,瑣碎事多,藥瓶不離,藥瓶不離。這邊,若是在正中宮,正中、正中宮呢?有動的話,我們支氣管,會麻煩。再來、再分八宮五行,八宮五行。如果在北方,在北方就傷腎;在東方前面動的話,東方就傷肝。我們前幾節,都有講過都這樣來,若是在虎方,虎方也是同樣的,虎方是在北方的時候,也是傷腎。虎動,東方動也是傷肝。

  前幾天,我到和美弘法,一位問家裡風水好不好?哇!你這個家,肝病很嚴重,這個難治難醫喔!下課了,一位菩薩問我,他說他兒子就是那一位,已經肝末期了,問我有什麼辦法?無解,住家庭院出了問題啊!所以,我們這個最簡單的道理。但是我們最容易忽略了啦!

  所以你按照,這個不平安,藥瓶不離,所傷的人,和傷的這個器官,按照方位、方位,如果東方就傷肝,南方就高血壓、南方高血壓,北方傷腎臟,這個東南方,家裡都感冒不完。西南方、在西南宮,就是胃腸毛病多。在乾宮呢?頭痛不完,頭痛不了。在艮宮,兩隻手酸、腳麻,都來。這個很靈耶!很靈很靈。我印證了這麼多年的經驗,提供各位參考。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