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我家的風水
世界華人養賢班(194)-白虎抬頭
授業主題 : 0502集_世界華人養賢班(194)-白虎抬頭

播出日期 : 2006/5/16... 星期 2

授業內容 :

我家的風水(502)
世界華人養賢班(194)-白虎抬頭

  各位華人同修,阿彌陀佛!

  我們繼續來講解風水。學風水最高的境界,就破解。我的師公唐正一,和師父李公蜀渝,常常地交代,你跟人家看風水,沒有什麼了不起,最了不起,就幫人家解疑。他有困難,已經發生了嘛!已經發生,你要如何讓他不再發生,最重要啊!你一進門講了一大堆,沒有用。你自己算一算,要怎麼改,最省的方式,以最省最少錢,來改了就可以。

  曾經我們有一位,美髮理髮廳,這一位女菩薩呢,小姐,她住在永和嘛!到台中來找我。哎喲!永和那麼遠,妳要到台北,剛好永和我師公也在那邊,妳趕快去找他,幫妳改一下。

  在民國七十三年的時候,我剛在行道。那時候呢,我說:「太遠了,請師公去。」介紹一個當代的明師。她就去找了我的,拜訪我師公。師公一個老人家嘛!「我要吃飯喔!所以我要紅包多喔!我不能不吃飯,不吃飯我會餓死,以後你們要服務,就沒有辦法服務嘍!」老人家湖南人嘛!當時的上校團長退休嘛!

  她,問他:「老先生吃飯多少?」「我要七千塊錢,我這一個月就夠了喔!」她說:「好啊!好啊!七千塊錢,如果能夠幫忙的話,我也很值得啊!又是老人家,來供養老人家功德很大。」所以我常常在想,我一定要趕快老,人家來供養呢,比較看得起。不然年輕,太年輕了也不好。

  那師公去看一看,也沒有講什麼,筆拿來畫一下,把門調進來了兩尺半,彎進來了,你這個水收不到。水神收不到,卦位顛倒,所以難怪,你的髮廊生意做不好。她說:「唐老先生,唐老師,這樣只有這樣而已嗎?」「不然你要什麼?我講一大堆沒有用啊!講一大堆是江湖術士啊!我跟你問題解了就好了。」

  這一位小姐很高興,就看了日子改了,改好了。過了幾天到台中回娘家,再到五權五街去看我,她跟我說:「老師啊!你介紹這個老人家,很率性。他幫我改了以後,這幾天來,開始有緣的人,生意一直好起來。發覺和以前不一樣,進來的氣也都不一樣。」

  師公跟你怎麼講?「他就要旺山旺向。」你原來叫上山下水,現在旺山旺向。她搞不清楚上山下水,「我也沒有到水裡面啊!怎麼上山下水?老師,老先生那時候,八十幾歲了嘛!」你不要問,照改就好。

  風水的最高境界,你看一看毛病在那裡,想一想,思考了,你再幫他改,不要講了。改這邊,改這邊,改這邊,講到最後要改哪一邊,不對。所以我們的法門,再接下去,我們會教各位,當你全盤皆非的時候,你要怎麼改,你要怎麼修正,讓他平安就好。這個是我們的法門,金丹法門最殊勝的。所以修改房子,是這個法門,很重要的一個點。

  我們常常看到一些,別墅,水從這邊來。水從這邊來的話,你裡面的龍砂,龍砂呢,外面出來,長,龍砂長,把這個氣擋掉了。龍砂長,擋氣。若是這邊來,虎水來,這樣氣擋住了,氣擋住了就進去了,這一百分,一百分。如果龍水來,龍砂長,氣擋住了,進不來,俗話說就乾瞪眼。咦?我龍很長耶!沒有想到,你這邊的水從這邊來,就不對了。

  若是這樣,我們可以,如果可以改,你們可以改到前面來,讓它見到水光。移出來,移出來,這邊能夠加蓋,蓋起來,移出來,那就對了。曾經我們一位信徒,龍水來,他聽我說:「龍水來,這個是最好嘛!而且要把氣堵住了。」他回去也沒有問我,他就去蓋了一個,一個小客廳出來,變成白虎長。白虎砂長,賺錢守不住,賺錢守不住。因為你雖然來了,賺錢了,但是白虎是屬於小人,白虎屬於小人之類的。

  過了一段時間回來:「老師,你說水來要擋住才進來。」我說:「你要看位置耶!龍水來,虎砂長,你賺了錢,守不了啊!而且小孩子開始變壞,小孩子很會花錢喔!你要注意啊!」他說:「老師啊!我孩子讀高中,一個月,竟然跟我花一萬多塊錢。」我說:「你有錢嗎?」現在不賺錢,對,生意很好,但是這錢守不住,你怎麼辦?

  他問我說:「可以不可以在這裡蓋起來,你看可以不可以?」絕對不可以。一伸出來,氣進不去了,悶死了啦!悶死了。所以我說拆掉嘛!拆掉啦!哎喲!回去了,他也不敢拆,捨不得,怕人家笑,怕人家笑。那怎麼辦?你怎麼辦呢?大門改過來,是不是?大門改過來,拆掉,從這邊來,不錯,不錯呢!

  但是到這邊來呢?我沒有問他周圍環境,結果大人、小孩流鼻血,流鼻血。原來這裡隔壁的人,蓋出來一點點,他蓋出來一點點,這個尖尖、這個尖尖這個角,插到這門,流鼻血。那怎麼辦?常常在改,不行啊!

  那我好了,那好了,你只有一個方法,你能把這邊圍起來,但是你房子很高堵不了。那你就還是按照原來啦!你把這一個,搭棚子,搭棚子,平台,搭上面平平的。那這一個,這一個雖然出來了,平平的,氣能進來,這個遮雨棚。改了就好了。懂嗎?讓上面的形出來,就比較好多了。

  那我們改門以後,你也要看周圍環境喔!門改了換這樣,你要看周圍環境。有的是探頭星,有的是賊星,有的是非星,你看出去,不行耶!也要看後面。

  我們有一個案例,就是這樣來。他這一戶,這一戶的人,都閃腰,都閃腰。這一刀、箭,刀箭往這邊沖,背後都閃腰,彎下去也閃腰。有時候呢,洗個澡也閃腰。原來他這個一列的,好好的,因為後面這裡,人家的別墅蓋起來了。這個一橫,剛好沖到這一間,這個就無解了喔!就不好解喔!

  那後來不得已,我就叫他,那乾脆就改玄關好了,改玄關,從這裡進來。改個玄關,左邊你沖,總是比腰還好嘛!改了以後,還算平平靜靜,現在差不多有五、六年了,就沒有什麼閃腰的事情。所以改門,它是側沖。側,側面來沖,側沖,比較沒有關係。正沖才麻煩,後面的正沖,才麻煩呢!這個也是改門的方法。

  以後你們回去了,看到朋友前沖、後沖,改個門轉個向嘛!山不轉,路轉嘛!路不轉,人轉嘛!那就好了嘛!這個一個,最好的最簡單的方法。

  至於白虎,白虎呢?在鄉下,最多一些白虎啊!都虎邊。比喻一塊地,他蓋了一棟房子很漂亮。在台南,我們一位信徒師兄,他也很虔誠啊!他做了一些生意還不錯。後來呢?他買了兩部車子,BMW的好像七級的啦!七級的也不便宜。他為了這一部車,這兩部車子,太太一部,他一部,為了這個車子,不讓它淋雨,不讓它怎麼樣,他就在這邊蓋一個車棚。

  蓋個車棚來,車子存進去了。那天晚上,人家就把它開走。很奇怪喔!先開一部,再過幾天,報案還沒找到呢,再過幾天,就又牽走了。呵!他就很奇怪,就跑來問嘛!電視的朋友啊!接電視的,電視機的信徒,他說:「老師啊!我的車子常常被偷,什麼時候可以回來?」我問他:「怎麼樣的情形?」圖畫給我。啊!慘了!包死的,白虎,自作孽。那怎麼辦?

  我說:「你趕快,把這個,車棚這邊,補一個起來。你腳踏車,可以放到這邊來了啦!」現在沒有車子、摩托車啊!蓋好了,沒有多久、沒有幾天,他那一部車子,去半路上撞到人,人家小偷開了去撞人。這撞到人,人沒有撞死,回來也是衰車啦!不是贓車喔!很衰的衰車喔!很衰啊!

  我說:「你趕快牽上來,能夠請老祖灑淨,」他從南部要開到這邊,車子好多次,差一點跟人家相撞,變成上面有鬼。他要睡,開一開就一直想睡,到半路上停了,睡,睡不醒。從早上八點多,南部到來這裡,開了到下午三點多,開到哪裡,睡到哪裡。因為那個車子上面,有第三世界的靈魂。

  但是要請他們走,有一個要領,你用土地公金,七百,七只;四方金,也七百,你在車子,你在前面,這裡,輪子、輪子、輪子、輪子,各一百、一百,還有三百呢!就在前面化在一起。你要請你拜的神,或是請老祖慈悲作主:「弟子車子上,有其他靈魂界的朋友。將這一些金銀財帛,回向給他們,請他們納受以後,回歸本位。」

  然後門都打開了:「車子上的朋友們,靈魂界的朋友們,這個車子是我在用的,你們不能用。那麼你們錯了,你們趕快走,我把這個金銀財帛,化給你們,請你們速速離開。」跟他們講,然後金紙你就要燒,這個是要燒。但是你要小心,不要把汽車燒掉了喔!

  然後三百呢?合起來,三百、三百,這裡三百;一百、一百、一百、一百,燒一燒。等到火全部滅掉了,你再開過去喔!不能火還在點燃,你開過去會燒掉喔!那等到火滅,那你就車子開出去了,一定出去了,你放心,一定出去了。那然後門就關起來,你就開走了嘛!以後就沒有事了,這個是一個要領。

  再來呢?再沒有多久,這部車子又找回來了,又同樣的情形,去撞到人。因為本身他的房子是、這個在白虎方,白虎方有血光之災,有血光之災。蓋起來,車子別人開,照常會撞人,兩部車子都撞人,都差一點撞死人,恐怖呢!我教他這個方式,他就做好了,到現在也很久啦!幾年了也沒有事啊!但是呢,這一個,一定要平衡,一定要平衡。最好車子都停這邊最好,一,二。若是有這個,我們就補過來就好了。

  還有我們鄉下,鄉下一些,有那個草堆、草堆,像蒙古包那個草堆,或是草堆,或那一個廁所,這個也很不好。也許在這裡這個,又蓋一個廁所,蓋一個廁所,這個是非常不好。這個白虎嘛!白虎又握拳,出忤逆子。所以很多一些,吃悶虧的太多太多。

  有一次一位我們信徒,他專門研究石頭雕刻,在斗六。他房子也是這樣,蓋得很漂亮。但是這裡呢,堆了一堆石頭,一堆石頭呢。他是一個創作家,房子是還不錯,這裡堆了一堆石頭,很大的石頭在這邊。我說:「喂!你小孩子不會跟你打架喔?」「我常常跑給我兒子追。」常常跑給他兒子追,不知道怎麼搞的,兒子突然變兇起來。

  我說:「那一堆,那一堆石頭,讓你孩子突然變兇。」啊!對了,他喜歡做硯台,找一些這個,濁水溪的石頭來做硯台。那所以一堆一堆的石頭,白虎,起來了,難怪小孩子一直很壞。我說:「移到後面來,你可以移到後面來,或是擺在這邊都可以嘛!」嘩!請堆土機來挖。這個推高機推一推,擺過來,孩子好了。

  他孩子:「老爹。」他聽到在喊老爹,他就皮皮剉,他兒子長得很高很魁梧嘛!「老爹。」他就皮皮剉了。為什麼?他常常喊他老爹就要吵架。現在來呢?「老爹,吃飯了。老爹,怎麼樣…。」就沒有了。

  風水,好妙,因為我印證太多了。有問題,我都講給各位了解。

  阿彌陀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