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我家的風水
世界華人養賢班(191)-台灣光復感言(一)
授業主題 : 0499集_世界華人養賢班(191)-台灣光復感言(一)

播出日期 : 2006/5/13... 星期 6

授業內容 :

我家的風水(499)
世界華人養賢班(191)-台灣光復感言(一)

  各位華人同修,阿彌陀佛!

  鬼谷仙師王禪老祖,常常跟我們開示:「陰陽日月最長生,可惜天理難分明」,這兩句,已經將世間的事情,講得很清清楚楚,而且很露骨與見骨,又見到精髓。

  我們可以從今天是光復節,台灣光復節,可以追溯六十年前,六十年前中日戰爭。居住在日本,這一塊土地的,中國,中華民族的子子孫孫,到日本。經過一兩千年後,開始又糊塗了,忘了血緣,忘了親情。所以在居住一個小小的,國土裡面,居然想要回到自己的祖國,展開大屠殺。

  多少次的大屠殺,殺害了多少無辜的,血肉親情,將整個情和緣全部殺掉了、斷掉了。這是天皇的糊塗,沒有智慧,沒有慈悲,沒有愛心,魔心現前,才會造成,同樣是中華兒女,後代子孫,相互地殘殺,多麼地恐怖的想法。魔心現前,所以才有滅亡的一天,這個是自己滅掉自己。魔心現前,貪、瞋、痴,三毒攻心。

  然後從美國,來把它丟下兩顆原子彈,第一顆是代表天,第二代表地,天地都不容啊!天地不容啊!所以這個日本滅掉了,不是我們中國,八年抗戰的勝利。而是我們中國人,老祖宗留下這一塊淨土,我們整個中國人,心,感動天地,而天來滅掉日本。藉由美國的武器,來警告,來滅。所以天底下的,任何一件事情,天地不滅,唯心自滅,不可原諒。那麼日本,就是這個情況發生了。

  在當時我們的總統,先總統 蔣公,他秉著一個,上天有好生之德,以德報怨。這是天子帝王的心量,可惜呢!日本很多,後代的子子孫孫們,一直想要篡改事實。不是篡改歷史,而是要去抹滅抹煞了事實。那麼抹煞事實就造成,歷史的怨氣,又多了一份。

  所以在這裡呢,今天在日本投降,台灣光復的六十周年。在這裡我們也祈願著,龍天護法,諸天聖神,還有上帝,阿拉,宇宙的主宰聖神,能夠讓日本,這一塊土地的,中華兒女們,能夠早日覺醒,以免再製造,未來更多更多的仇恨。冤冤相報何時了啊!

  人,錯了、已經錯了,改嘛!不要再發生,這是最寶貴的。所以聖賢,我們常常看到,聖賢所留下來的「天理昭彰」,天理昭彰。就是天神開示,開示眾生,天理昭彰,不要以為一時,自己能夠吞滅了多少人,那是不可能的。

  就像蚩尤,被炎帝、黃帝滅掉了,但是祂的子子孫孫們,還有,五十六個少數民族的人,還在中國土地裡面。大家共同地,在維繫著生命,維繫著調和。中國,自從三皇、五帝,到現在,雖然把蚩尤部落、蚩尤的後裔,寫得一文不值,寫成什麼長了牛魔角。事實上蚩尤當時,他的就已經工業發達,頭上,煉鐵、冶金、煉銅,他就身上帶著,兩個像兩個角的。結果我們,歷史學家的糊塗,把他形容為魔王。錯了,擾亂後代的心境,罪過,罪過啊!

  所以當今的日本,在早期日本他們的戰甲,你們看,就像畫了蚩尤那兩個,有沒有?那個面具,那個面具就像我們,歷史所畫的魔鬼面具。那麼請問,當今的主政者,無論台海,海峽兩岸的執政者,有沒有去想到,冷靜下來,用心去觀看,日本它也是中華兒女,也是,應該也是蚩尤後裔。到後來,轉生輪迴,在徐福時代,那時候呢,就一起,帶著五百童男童女,向東方去了,向日出的地方,去開疆闢土,開疆闢地。

  五百童男童女,自此以後,生下了多少,在日本的中華兒女的血緣,再怎麼樣,也是中華民族的血緣。但是他們在意識裡面,思想意識裡面,他們所積存的,還有中華三祖,神農、黃帝、炎帝,當時的潛意識存在。所以日本的戰甲、戰盔、兵器,就和當時蚩尤,歷史所記載下來的圖像,完全相符。

  所以在這麼多年來,我一直冷冷靜靜地,在用心去觀看,究竟中華民族,犯了什麼樣的,苦因和苦業,連自己國內的戰爭,戰鬥不完。而且呢,延伸到,到國外去,到中國以外的土地。到最後來,又回來,啟發,把那一個內在不滿的怨氣,現前。所以造成,好久、好久來,不可原諒,也不可去,不可思議,也不可說,這一些業緣。

  所以在去年,那我們一個因緣,王禪老祖開示,瑤池金母常常在講,三期末劫瑤池金母要收圓。我一直要收什麼圓,收什麼圓?禪機在裡面。台灣的道家、儒家、台灣的神教家,也都一直在談收圓。那麼收圓怎麼圓?我就對這件事情,感覺很納悶。那麼老祖開示,收圓的天命,人人應該要盡責。

  也在去年,有一次,我在打坐的時候,看到一個像富士山,從間,中間爆炸斷開,兩個從中間有一道,那個紅紅的火漿噴起來,燒死了遍地焦屍,很恐怖、很恐怖。三、四天內在我腦海裡,在我心裡消失不了。一想到,靜下來看到,飯就吃不下。很恐怖的事情。

  我請示老祖,老祖開示,必須,這個事情是在日本這因,從日本的因開始。必須要,哪一天什麼時間,到日本富士山北岸,有一個河口湖,一個湖在那邊。從徐福帶五百童男童女,還有三千的護法到日本,在那裡繁衍了子孫,億萬三重千。他們的諸眷靈亡靈,也都在河口湖那邊,靜靜地在那邊等待,等待瑤池金母去收圓,接回來。

  我一直想把這些事情,當做天方夜譚,根本就不可能的事情。眼睛沒有看到的,在思想意識界裡面的,常常有時候是,幻境與幻想。而且老祖開示,你到河口湖的東南方,那裡有一間,徐福的廟在那裡,徐福的他的靈,靈和眷屬在那裡。你必須要,什麼時間到那邊去。好了既然就開示了,我們修道,就為國修道為人民祈福,為人類來祈福,只要對大家有幫助的,好了,我就信了。

  那我們,就差不多十位左右嘛!擇個時間,浩浩蕩蕩,在去年的十二月份,去年的十二月份,我們就到日本,富士山的北岸,河口湖的東南方,到那邊尋找徐福的廟。當我們到東南方,走走走,就問:「這裡有沒有徐福廟?」說:「有,再轉個彎就到了,叫做福緣寺。」福緣,福緣寺。徐福,福緣寺。然後那裡就有一個,白鶴西歸的墓,就是徐福墓就在那裡,我們很高興。

  在那裡剛好冬天很冷,太陽也沒有,當我們到徐福廟的福緣寺,靜下來,向徐福頂禮。因為徐福他就是,鬼谷子王禪老祖的徒弟。當時會到日本,是鬼谷子要他到日本去,否則命會被秦始皇殺害,所以他就到日本那邊去。名義是取長生不老丹,事實上另有天意存在。所以我們到那邊,靜下來,和徐福老祖師會心。

  然後到河口湖,河口湖呢,這裡很大的湖,我們就乘著船,到河口湖去遊覽。到河口湖就看到,上一條龍山龍,下來,是和河口湖相輝映。繞,交代船就繞到河口湖,那一個地理,一個結穴的地理,我來找相片給各位看。那一個繞了一圈,時間到了老祖也開示,叫大家回到台灣來。大家回家了,在河口湖的海中,飛起一群,好幾千隻的烏鴉。不得了,滿天黑。這個烏鴉就是,當時和歷史記載的,徐福他上岸的時候,有一群烏鴉,帶著他進日本的,上岸,有明海,在那邊上岸。很妙,很奇怪。

  那麼好了,因緣就是這樣,湊巧也好,不是湊巧也好。那接著我們就去長崎,去長崎。第二次世界大戰,日本被,長崎,炸的那個都市。在那邊靜下來,鬼哭神號,還沒有停止,心裡很恐怖。靜下來聽著聲音,飛機的聲音還沒停,鬼哭神號還沒停,那一個警報聲還沒停。雖然平靜了五十九年,但是還沒有停,在靈魂世界裡面的怨氣,還是沒有停。

  所以老祖開示,我們要將他們,仰仗著龍天護法的,祂們的慈悲光,接他們回到,台灣禪機山仙佛寺。在千佛禪堂,即時升壇,開始誦經。每天誦經供養,以文疏來開啟開示,所有這一些被炸死,戰爭而死的,冤枉軍民們。一個國家的領導的糊塗,造成那麼多的怨靈,事過六十年,還沒有停止。想起來真是可憐。所以天理昭彰,任何一個國家主政者,若是沒有愛心,沒有慈悲心的話,會造成多少的怨氣、怨靈。

  到,九十四年,二月二十八日,二二八那一天,和三月三日,第二次又到日本廣島,接原子彈爆炸的亡靈。廣島,去的時候,原來我們去,也是滿天的烏雲密布。那當我們到,坐車子,到日本廣島的時候,這個雲呢,遠遠呈現這個雲,就當時原子彈爆炸的形狀,呈現在空中。我告訴我們去的同修們,你們看,爆炸原點在那邊,整個天象現出這一種,一個香菇似的,這一個雲彩。恐怖啊!

  我們按照這個方向去,剛好就是當時,原子彈爆炸,的原點的地方。在那裡我們依照,老祖師尊慈悲開示,接引這一些,冤枉的眷靈們,請他們一起回到仙佛寺。我們水陸法會到了,仰仗水陸法會的功德,將一切功德來回向,希望化解冤氣啊!

  回來到四月份,整整有一個月的時間,我們在仙佛寺,匯集了本宗門的法師,大家身、口、意供養,每天誦經,《佛說阿彌陀經》。告訴他們,每個人的靈性,都是從佛而來,從西方極樂世界而來。到水陸法會圓滿了,都歡喜信受,願意回到,大陸,在新疆天池,瑤池金母座下。

  那麼日本,就是東方一點紅。所以我們三期末劫,收圓就是要圓滿,日本,東方,這一些中華兒女,子子孫孫們,他們的怨靈諸眷靈,能夠回歸金母座前。然後轉往,西方極樂世界佛淨土,是我們的本願啊!

  所以一位糊塗的君王,他的糊塗,造成多少人的怨氣;一個仁慈仁政的君王,他必定帶給全民心安,帶給全民希望,帶給整個社會,未來生生世世的,子子孫孫們,都心靈有一塊安詳的淨土。

  阿彌陀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